恍若似真的夢

高一那年暑假,我拋開課本獨自前往山上打工,由於我是純粹當作好玩的
性質,所以我選擇了種菜的工作,那時雖是大熱天,天空一片晴朗,但山上上卻
像是春天一樣,略帶點涼意,每天清早和傍晚常常起大霧,伸手不見五指是常有
的事,我就在這樣的環境下開始我的打工計劃。
雇我的老闆年約四十來歲,一付精明幹練的農家粗漢的樣子,講起話來尖
酸刻薄,對人沒什麼耐心,老闆娘是一個標準的美人胚,大約三十二歲左右,
長得白白淨淨的,甜美動人,說起話來嬌嬌滴滴的,對我十分的好,所以每當老
板罵我,都是她出面替我講情。
他們倆夫妻每年到這時候才上山來,種完這一季就下山去,因為這一季收
成足足夠他們一年的開銷,還有剩餘呢!不過他們的地十分多而分散,所以一菜
園與菜園之間,要開車往來才能聯絡,另外每個菜園旁都有一間設備齊全的工
寮,可供工人居住,但由於正當暑假開始,許多學生都先玩個夠才會上來打工,
所以七個菜園我顧兩個,老闆王明照顧三個,老闆娘蘇麗如照顧兩個,平常就住
在菜園旁的工寮,老闆三四天會開車來送米菜和生活必需品給我和老闆娘,再開
車回到他住的工寮。
那天下午三點我拔完了草,正待澆肥就放工了,突然天空下起一陣大雨,
淅哩嘩啦的,看來非下三天不行,老闆打通電話來說:『啟揚我今天要到山下辦
些事情,三天才會回來,我看雨是不會停了,就放你三天假好了,你去找老闆
娘,跟她說山路壞了我過幾天再去找她,知道沒有!?』 『明叔,知道了
啦!』我心想他一定下山找樂子去了,真過份。
我整理一下菜園,就穿上雨衣騎著那部爛腳踏車去找老闆娘,沿途毫無人
跡,大霧瀰漫,看來山路真斷了,我順著一條彎蜒的小道,騎了近三個小時才到
她住的地方,那是最遠的一個工寮,半徑五公里沒住家,卻也是風景最美的菜園
了,附近有個小瀑布,還有一大片高大的松樹林,那工寮就在山坡樹林的邊緣
上,須走過菜園的中央小路往上爬,我到時已經快七點了,四週一片漆黑, 只
有工寮微露出點燈光,我把車停到樹旁,脫下雨衣,推門進了去。
四處一望,工寮十分寬敞,約二十五坪大,裡面有五六間房間鎖著,只有
一間大一點的房間沒鎖,我敲敲門,見裡面沒回聲,就推門走進去,迎面香風一
陣,但見床上被縟整齊,但沒有人,我想她大概在廚房吧!就往內走去,繞過一
個彎,見廚房的桌上放著兩盤香噴噴的青菜,但是也不見老闆娘,我正在納悶,
突然聽見廚房隔壁的浴室門把動了一下,我下意識道,原來她在洗澡, 怪不得
沒人,嚇我一跳,我想我也來捉弄她一下,我靈機一動,見靠近浴室門五六步有
個小桌子,我就一溜煙躲了下去,由於廚房燈光微弱,所以我張大眼睛往外直瞧
著,看她何時過來,不多時,門『咿』的一聲打開了,蒸氣散發一室,一雙光滑
白皙修長的玉腿走過去,我猛的一個竄出,想往前嚇她,一個不小心滑向前,我
下意識的向前抱去,兩手一抱,只覺得兩隻手掌各抓住一團溫熱嬌嫩的軟肉團,
嬌嫩柔軟好摸極了,突聽一聲嬌哼『喔。。。唔!』我抬頭一瞧,只見老闆娘背
對著我,全身精光,秀髮雲盤,胴體肌膚雪白,纖腰豐臀,玉腿筆直均稱,身材
極是美好,我的雙手正巧環抱過她的纖腰,手掌握住她嬌嫩如嫩筍般的尖乳,飽
滿的乳峰被我握得飽漲微紅,老闆娘雙眼微閉,紅唇微啟,嬌柔的喘著氣,嬌聲
說道:『你。。是。。誰。?。。。我。。哎唷。快放開。。你的。。手。』我
趁機多搓揉捏的幾把才放手道:『是我啦!如姨, 對不起!』她見我一放開
手,回過頭來粉臉嬌羞輕瞪我一眼,就轉頭朝房間跑去,我目不轉睛的瞧著她,
她酥胸前的嫩白玉乳隨她的嬌軀左右晃動,乳峰尖上鮮紅的乳頭若隱若現,我不
由的看傻了眼,一轉眼她就進了房間。
過了一會兒,她穿著厚大的外套出來了,因為入夜後山上的氣溫會突劇而
降,所以非得穿暖和一點的衣服不可,她順手帶件厚重的大衣給我,我心中一顆
心『噗通。。噗通』跳個不停,還好她也沒追究,所以晚餐吃得還算愉快, 我
把她丈夫的事轉告給她,她有點生氣似的,和我談了一會兒,就開了一間靠近她
房間的房間給我睡。

(待續)
恍若似真的夢2

作者:雷魔妖獸


第二天早晨天還沒亮,大約四五點鐘,雨意外的放晴了,但仍然大霧一片
迷濛,到處潮濕,我本想多睡片刻,但沒想到如姨跑到我床前輕輕的叫我起
床, 『啟揚,啟揚,你趕快起來,我帶你去看樣東西。』她興奮的叫著,我心
中不由的暗罵『這麼早起床,看什麼鬼東西,看妳的陰戶還差不多。』我無可奈
何的爬了起來,『哇! 好冷。』 我趕緊拉過身旁的大風衣穿上,我匆匆的吃
了些早餐,如姨則提了一個大籃子高興的說道:『今天我們不上工,你陪如姨去
一個地方,我保證是別人從未去過的好地方,我只同你說你可別跟別人說
去。』 她這一說給了我莫大的興趣和好奇。
我們沿著松樹林向裡走去,由於均是人煙絕跡的地方,所以樹木高大參
天, 奇石星羅棋佈,沿途鳥語蟲鳴,霧濛嬝嬝而上,煞是人間絕境,也不知走
了多久,突然走出松樹林來,只見一高聳懸崖絕壁筆直而立,銀白飛瀑自頂飛奔
而下,彩光若現,好看極了恰如人間仙境,如姨帶我走過瀑布旁的大石,沿崖邊
往瀑布走去,此刻天空已經放晴了,旭日東昇,陽光照在瀑布上形成五花六色的
彩虹,水中魚兒逍遙的悠遊著,我問如姨是否到了,她說還早呢!她帶我走進瀑
布底,原來瀑布底下有條僅供一人走的小道,她帶我走進約十來步,忽見一小
洞,僅可通一人,她拿手電筒先進了去,我拉著她的手隨後跟進,她的手
細嫩白長好摸極了,我不由的握得緊緊的,她回頭瞧瞧我,繼而害羞的說:『啟
揚,如姨的手好疼喔!你放鬆點。』我頑皮的不理她,她無可奈何,就繼續前
進,走了十多分鐘,終於出了洞口,眼前豁然開朗,一片碧綠的草坪,晴空萬
裡,豔陽高照,視野極其遼闊,我走到草坪的盡頭,腳下竟是萬仞絕壁,遠望群
山,清晰碧藍,風景絕佳,我想我們正處在半山腰突出的小山崖之上。
如姨拉著我在草地上唯一的一棵小樹旁的樹蔭下坐下來,她拿出大餐巾平
鋪在草地之上,自籃內拿出做好的三明治,各種水果和飲料,有自己釀的菊花茶
和酒,我們倆高興的吃吃喝喝,微醉的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朵朵白雲,綠草如
茵,輕風徐徐吹來,愉快極了,我不由的低聲哼唱著小曲,如姨側著上身, 手
撐著頭,瞧著我的臉聽我唱歌,日頭已近中午,氣溫漸漸暖和起來,我們脫掉厚
重的大衣,嬉戲起來,在貓捉老鼠中我追逐著她,倆人都有點醉,跑起來東搖西
晃的,最後我一個前撲,抓住了她,倆個人抱著滾了數圈才停,她躺在草地上嬌
羞的看著我,我感到內心一片火熱,我明知她已是一個有丈夫的女人
,而且她。。但我忍不住,我低頭親吻她的臉頰,吻她的櫻唇,她沒抵抗,使我
信心十足,我貪婪的親吻她的粉頸,耳朵,她輕輕的哼吟幾聲,給我莫大的鼓
勵,我伸手解開她胸前上衣的鈕釦,脫下她的胸罩,如姨雪白光滑的肌膚在陽光
下耀眼極了,我顫抖的伸手握住她胸前高聳豐滿的乳房,輕搓細揉的愛撫著,麗
如姨把眼緊閉著任我玩弄她的玉乳,隨著我的抓捏揉玩擺頭扭腰嚶嚀不已,我抓
住她的右乳低頭含住鮮紅的乳頭,用舌尖舔著,用牙輕咬著,如姨忍不住酸癢的
胸襲挑逗,玉手緊緊抓著我的頭,我緊貼她體香四溢的酥胸,又吸又吮的舔吻著
她嬌嫩如春筍般的嫩乳,用舌尖挑逗她鮮紅堅挺的乳頭,左舔右咬的,麗如姨高
張櫻唇,貝齒生津,低聲呻吟著,媚眼含春,似醉如醒的挑逗著我,我的春心初
動,淫性大發,笨拙的解開她的褲帶,半褪下她的長褲,手掌微抖的伸進她原已
緊小的三角褲內,陰毛茂密的使我心醉,我手指一探,在她胯下微突的陰部處,
找到了那神秘濕潤的洞口,我用食指和無名指分開那茂密的陰毛,中指順著滑濕
的淫液探進洞內,麗如姨反射的彎起雙腿,緊挾著胯間,使我不能再深入,我只
好撫摸她的大腿內側使她略放下腿來,趁此機會我放在她內褲的手指一動, 插
進她的陰戶內, 如姨她被我著手指插進穴內,嘴『喔!』的哼出了淫聲,玉腿
時伸時曲,但因長褲緊纏著她的小腿,所以仍無法舒張她穴內的飽漲,我手指在
她暖濕滑緊的小肉穴中,插進抽出的極盡扣玩把戲,搞得麗如姨春心大發,玉體
扭擺不已,小嘴哼吟聲嬌喘聲彼起此落,淫水如潮般汩汩流出,浸濕了三角褲,
也流到草地上,我拉下她的內褲,只見烏黑的陰毛濕濕的黏在她陰戶旁,我的手
指正插在她飽滿的小肉丘縫裡,被緊緊兩片迴輪渦狀的肉壁嫩肉包含住,我按捺
不住脫下我的長褲和內褲,放出我早已漲大粗長的雞巴,我拉著麗如姨的玉手輕
輕的握住我粗硬的陽具,麗如姨玉指環握著揉捏陰莖,使我的雞巴粗得青筋盤
繞,麻癢不已,我再褪下她腿上的
褲子,撫摸她修長的玉腿,抓著她的足踝,輕輕的拉開她緊挾的雙腿,使玉穴張
開,我雙腿跪在她的兩腿間,抱著她的玉臀,挺著一根粗硬的陽物,就想插穴,
怎奈我是初次交媾,陽具就是插不進她嫩淫的肉穴,突然麗如姨神色一變, 繼
而玉手一伸,護住了她的胯下,玉掌緊緊的遮蓋住那津液猛流嫩紅的嫩穴, 說
道:『啟揚。。不。。我。。們。。不行。。也不可以。。。做。這。。種
事。。。』我發紅了眼,拉開她的手,屁股一衝,抱住她壓在地上,但陽具卻沒
插入她的嫩穴中,堅硬粗直的滑過她兩片嫣紅滑嫩的陰唇,緊挾在她和我的小腹
上,我們赤裸的緊抱在一起不再說話,輕風輕輕吹過。。。。。
回程時已經下午四五點了,山上的霧氣再度濃聚,能見度只有十步左右,
我邊走邊仔細的瞧著麗如姨全身, 尖挺的小鼻子, 黑深的眸子配上一張瓜子
臉,長髮飄揚,動人極了,她纖瘦的嬌軀有個纖細的蠻腰,渾圓雪白的臀部和修
長光滑的美腿,再加上酥胸前嫩筍般尖挺飽滿雪白的玉乳,真是一個迷人的美少
婦,而我卻喪失了跟她做愛的絕佳機會,我真傻,我想當時如果我強要她的話,
她也許是會肯的,我真是笨到極點了。
晚上的山上是陰森恐怖的,加上這座工寮通往山下的唯一一條路已經崩塌
了,所以偌大的山上只有我和如姐倆人,對了她叫我改稱她如姐,因那樣叫會覺
得較為親蜜。
山中沒有甚少愉樂,所以通常都很早睡,這夜我卻輾轉難
眠。。。。。。。。。。
三天的假期很快就過了,如姐對我的印象似乎越來越好,這三天拚命燒一
些她拿手的飯菜給我吃,又煮了一些壯陽補腎的補藥猛補我的身子,當然那是她
悄悄弄的,這事我到後來才知道。
回到我住的工寮以後,我漸漸感到自己精神越來越好,已經有辦法自己抬
起一桶瓦斯而面不改色,並且每天有一半的時間,胯下的陽具漲得堅硬粗長,
青筋盤浮得嚇人,長褲都遮不住,鼓脹脹的挺出,我驚訝的不知所
措。。。。。。。
老闆是在第二天下午來的,他並且帶上來一個女工,看樣子大約二十五六
歲,均勻的雙腿纖長雪白,長得肌膚白淨,眉目清秀,聽老闆說她結婚剛滿四
年,丈夫前幾年因車禍而去逝,曾在山下診所擔任過一陣子的臨時護士,因為和
老闆有遠房姻親的關係,加上目前人手不足,因此這次上山來幫忙,好像叫邱惠
蘭的樣子,我也不甚在意。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