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自慰

在我國三的時候,有一天在自己房間裡突然性慾高漲,所以就打開電腦看著A片把褲子退到膝蓋以下自慰了起來,一邊幻想著自己是A片裡的男主角,對著女主角做著各種性愛的動作,一邊用萬能的右手上下來回搓動著自己的雞雞,還真是無比的爽快啊.
每當快到高潮的時候為了不讓自己那麼快就射出來,還會先停止一下搓動,等稍微恢復了再開始搓動雞雞,那種快射精又停止搓動來回在高潮的邊緣的快感覺還真是銷魂啊.
然而在又要達到高潮的時候,我的房門竟然打開了……
開門的竟然是我的姊姊(天啊!我竟然忘記先鎖門了…..),而且由於之前已經有幾次的到達高潮快射精的邊緣又停下來,所以這次在到達高潮的時候姊姊又開門進來,一方面有嚇到一方面也停不住快感了,所以就開始了射精的行為.
由於我的電腦桌剛好在門的旁邊而已,所以姊姊和我的距離差不多只有一兩步的距離,所以你可以想像的是姊姊幾乎是零距離的看著我射精的過程…..(事後想想姊姊應該也是第一次看男生的雞雞和看見射精吧,因為姊姊只大我2歲而且也沒男朋友)
姊姊看著我一突一突的射精到我的肚皮上,有一些則在陰毛上還牽著絲,射完後雞雞還一抖一抖的,後來我看了姊姊,而姊姊也看了我一下,我們2人都呆了,都沒有說話,姊姊在我射精完後站了大約有1分鐘吧,然後沒說話的關上了門離去…..
被嚇到的我心裡一直想著我怎麼會忘了鎖門呢,姊姊會不會告訴爸媽或別人我自慰的事呢…..,然後拿起衛生紙擦著我射出的精液,想著以後要怎麼面對姊姊.
隔天見到姊姊,姊姊臉上帶有一點臉紅和害羞,但也沒說什麼,還好姊姊也沒告訴爸媽或別人,我終於安心了,事情就這樣過去了.
幾天後我又開始自慰了,這次學乖了一定會先確定門有沒有鎖,但奇怪的事就是每次在自慰時有時門把會有人轉動的樣子,看鎖著就離開了,先說一下我自慰的習慣好了,由於白天要上課,回到家做完功課有約9點多了吧,想到
就會自慰爽一下,然後再去洗澡,上次被姊姊看到也是這個時間點,所以我在想轉動門把的會是誰?爸媽或是姊?
有次自慰中也是有人轉動的樣子,但爸媽不在家啊,那不就是姊姊嗎…,所以有次我就不自慰也不鎖門,果然姊姊開門了,看到我,我問姊有事嗎,而姊姊支 支唔唔的,然後說要跟我借筆,所以我拿了支筆給她,我想怎可能是來借筆的一定是亂說個理由而已,可是姊到底是來幹嘛的啊?想了很久次後難道是想來看我自慰 嗎??
有了這個想法後就找個爸媽出去只有我們姊弟在家的晚上,門關上但沒鎖,看A片自慰了起來,果然一會後門把又轉動了,但這次門開了,我想姊姊也嚇了一 跳吧,之前都轉不開這次給轉開了,姊姊又再次看到我在自慰了,姊姊看了後說你真色耶又在自慰了,然後就關上門,之後也都沒有告訴任何人我自慰的事.
所以之後除了爸媽在家時會鎖門外我自慰都不鎖門的,姊姊也有時都會在時間點找藉口進來我房間,然後看到我自慰的樣子,想說姊姊愛看就讓妳看個夠吧, 反正被異性看到自己自慰我也會有快感,有一次呢在我到快高潮時姊姊進來了,當她要出去時我說姊我快射了,妳要看嗎?等等再出去啦.
姊姊說誰要看你啊.
我說妳不喜歡看怎麼常常在我自慰的時候進來我房間啊?
姊姊被我說的無法回嘴,只能說討厭不理你了啦.
而我則是剛好高潮開始射精了,所以姊姊又一次的看著我射精的過程.
等我射完我說姊妳要摸摸看精液嗎?
過了約一分鐘我看姊沒說話,我以為她不想要摸,所以拿了衛生紙準備擦掉精液,但姊姊突然說等一下先別擦,然後就伸手摸了我射在肚皮上的精液,然後說 好黏喔,又聞聞摸過的手說:喲~~好腥的味道喔,我見狀就說姊要不要嘗一下味道啊,姊看了我一下說才不要咧 好噁心,然後就離開了.
我和姊姊就維持這樣的日子,我自慰時有時姊姊會藉口進來我房間然後看我自慰,倒也沒有發生什麼更進一步的事情發生,直到有一次發生了意想不到的進展.
就在我國中畢業時的暑假,全家一起去南部玩,晚上時我們入住Motel,爸媽住一間而我和姊姊住一間,但是一進房我和姊都傻眼了,這Motel好情 色喔,浴室玻璃是透明的而且還有八爪椅….,我是不知道爸媽房間是不是也和我們的一樣,爸媽還真放心我和姊住這樣的房間不會發生事情….
晚上八點多時姊說要去洗澡要我不準偷看,但其實這個房間的鏡子很多,透過鏡子反射也能很清楚的看到浴室的景像所以我怎可能不偷看姊姊洗澡呢?呵呵~~
我先假裝在看電視,然後斜眼看鏡子裡面的浴室,看著姊姊一件件的脫下衣褲,我終於第一次看到姊姊祼體的樣子,姊姊的胸部約有C罩杯吧,身材滿好的廋 廋的是我喜歡的型,下面妹妹的毛毛也不會太多不會雜亂我很喜歡,看得我雞雞都硬了起來,後來姊姊洗完後出來說你一定有偷看我喔,哼!色狼.
之後我就起身也去洗澡了,由於剛剛看姊姊祼體所以雞雞還硬的,就這樣洗了起來,我發現原來姊姊也有偷看我,哼自己也在偷看還說我是色狼,算了就讓妳看個夠吧^^
在我洗完後出來,看到八爪椅好奇的上去坐了坐還叫姊要不要來坐坐看,姊說不要啦你很變態耶,後來我就在房間各處看看,發現桌上還有幾個保險套,由於 沒用過就很新奇的拿去給姊姊看,姊姊害羞的和我一起打開了一個來研究,一打開發現保險套還真油,我還把保險套當汽球吹大了起來,姊姊也被我逗得笑彎了肚.
後來我電視轉啊轉的竟然轉到成人頻道,上面正在播有關兄妹亂倫的日本A片,本來姊叫我轉掉但我沒轉看了起來,姊本來閉著眼睛的後來可能也好奇吧沒看 過,就和我一起看了起來,片中兄妹拋棄了世俗的禮教,不管亂倫的禁忌,只管自己的性慾望,盡情的交合,最後哥哥還內射在妹妹身體裡面,看得我和姊姊身體發 熱慾火被點燃.
播完後我和姊姊雙眼對看,一會之後姊姊害羞的別過頭去,我兩都沒有說話,房間裡瀰漫著一股情慾的氣氛,約過了5分鐘後我試探性的開了口說:姊,哇他們兄妹好厲害喔 好像也很舒服的樣子.
姊姊還是沒說話.
又過了2分鐘後我硬著頭皮又說姊,我好想試試看愛愛的感覺喔,我們來試試好嗎?(天啊!一說出口我就後悔了,我怎會說出這種話…要是姊去跟爸媽講我就完了,鐵定會被趕出家門!)
就在我想改口說哈哈我開玩笑的啦的時候.
姊姊說:看完我也有感覺,我也有點想試試愛愛的感覺,剛好你又開口說來試試看,我還真有點心動,可是這樣可是亂倫耶,我們是姊弟本來就不該作這種事,而且懷孕了怎辦被爸媽知道被別人知道了我們怎麼辦….
我看好像還有點機會就更加把勁的跟姊姊勸說,但姊好像也都不答應,突然我想到剛剛的保險套,就去拿來對姊姊說姊,這有保險套啊我戴上這個就不怕會懷孕了啊,而且只要我們都不說不會有人知道我們的事的,好不好啦姊~~
後來看姊姊沒說話好像在思考的樣子,我就拿著保險套說如果戴上這個和姊姊愛愛沒有直接和姊姊接觸應該不算亂倫吧,姊姊可能本來就有點想試試愛愛的感覺加上我不斷的遊說近20分鐘,終於開口說.
如果用保險套應該不算亂倫吧(我想我們都也心知肚明就算用保險套還是算亂倫)只是姊姊想給自己一個台階下吧 呵~~聽到姊這麼說之後我就接著問,那姊我們可以來試試看愛愛的感覺嗎?
姊姊害羞的的點了點頭,終於答應我的要求了(心裡真是高興的要死了,自慰了那麼久終於可以告別處男了,而且對象竟然還是自己的親姊姊,真是有種超越禁忌的刺激感啊)
我將姊姊放下平躺在床上,開始解開姊姊上衣的鈕子,看到了裡面的胸罩,然後又脫下了姊的短褲,在要脫下姊胸罩時由於沒脫過不太會脫,還被姊笑說好笨 哈!就在終於解開胸罩時姊姊胸部2團肉球就在我眼前了,乳頭不大帶有點粉紅看起來真是可愛又可口的樣子,我就忍不住的用口含住了姊的右乳乳頭,我的左手也 捏揉著姊的左乳,時而舔時而輕咬著乳頭,像發現新玩具般的玩弄著姊姊的胸部,姊姊的乳頭都被我刺激的突出硬了起來.
後來我慢慢的脫下了姊姊最後的防線也就是內褲,近距離的看到了姊姊最神秘的地方,雖然剛剛姊姊在洗澡時有透過鏡子看到了,但必竟是比較遠沒有這麼近 距離看來的震憾,我感嘆著說姊妳的身體好美喔,姊姊聽到後只是害羞的紅了臉沒說話,我稍微分開了姊的雙腿,姊的陰唇還有小豆豆也跟著出現在我眼前,我第一 次看到真是興奮到心臟快要停止,我伸出了舌頭舔了舔姊姊的小豆豆,姊像觸電一樣抖了一下,我又舔了姊的陰唇然後就來回的舔,姊姊好像有點感覺,發出了輕微 的呻吟聲,我問姊說舒服嗎,姊害羞的點了點頭,之後我掰開了姊的陰唇看到有個小洞,我想這就是陰道口吧,還看到有一層膜,我想這一定是姊的處女膜,想著自 己等一下就可以插入姊姊的陰道,取得姊姊的處女,真是興奮極了.
就在我舔得姊姊很濕了之後,自己也忍不住了只想盡快的插入姊姊的處女穴,我起身脫下我的衣服和褲子內褲,露出我早已硬得像鐵般的雞雞,本想叫姊幫我吹一下雞雞的,不過我想姊第一次應該不太會願意吧,而且我也一心只想趕快插入,所以我問姊可以和妳愛愛可以插入了嗎?
姊姊說了一句 嗯!
得到了姊姊的允許之後,我拿起了保險套戴了上去,姊姊也目不轉睛的看了我載保險套的過程,看我戴好了還問說不會掉吧真的不會懷孕吧我很怕,我跟姊姊保證一定不會掉啦(其實我沒用過也不知道 哈!)
我還拿了一個毛巾,放在姊的屁股下,因為想說姊是第一次應該會流血,流在床單上被看到就不好了,都用好了之後我跪在姊雙腿前,舉起姊的雙腿讓我們的 性器靠近,直到我碰到了姊的小穴,我將雞雞放在姊的陰道口讓龜頭稍微陷入,看了看姊說姊我要插進去了喔,聽人家說女生第一次會比較痛,如果我插進去很痛的 話要說喔 我會先停,姊姊深呼了一口氣說好,我就慢慢的挺進我的雞雞,途中感覺有阻礙我想是姊的處女膜,就在心裡默想說姊對不起喔你的親弟弟要奪去妳的處女了,然後 一股作氣的插了進去插到了底,我低頭看著自己的雞雞完全的進入了姊姊的身體裡,真是有種莫明的感動,我終於做愛了我終於插進女生的陰道了而且還是自己最親 愛的姊姊,雞雞被姊姊溫暖的陰道完全包覆而且姊姊的陰道還會不時的擠壓著我的雞雞真是太舒服了,原來這就是做愛的感覺啊.
就在我還在感動時,看到姊姊眼角流出了一滴淚,我問姊會痛嗎?姊說喔好痛喔你先別動喔.
所以因為怕姊姊痛我就保持全根插入但不動,直到過了一會之後姊姊說好像比較不會痛了弟你動動看.
我就開始慢慢的將雞雞抽出再插入,雖然只是慢慢的抽插但龜頭被姊姊陰道的皺摺摩擦,如同被電到一樣真是酥麻的快感啊,而姊姊也在我的抽插中表情由剛 開始好像很痛的表情慢慢轉變為舒服的表情,而且有時還會害羞的別過頭去發出小聲的呻吟聲,我想姊姊應該也開始有了快感吧,所以我很高興可以帶給姊姊快感, 就慢慢的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姊姊的呻吟聲也慢慢的變快變大聲好像在說弟你好棒姊被你弄得好舒服,所以我就會更加的賣力,而我有時會低頭看著雞雞進出姊姊的 身體真是視覺和觸覺加上聽覺的多重感受啊,還看到姊被我破處所流出紅紅的血,想到姊被我給破處我的雞雞就更加的硬更加的興奮更用力的抽插著姊姊.
就在我幹姊姊幹了快20分鐘後我感覺體內有股邪惡的力量就快出來了,哈哈就是我快高潮要射精了啦…
拌隨著姊姊的呻吟聲我加快了速度,到頂時整根插入到底隔著保險套,在姊姊身體裡一突一突的射精了,雖然不能直接射精在姊姊體內,但是能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射完後我整個人累的趴在姊的身上,等恢復後抽出了雞雞拔下保險套,看著裡面的精液,呼~~真是太爽了 我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一次愛愛.
我躺在姊姊旁邊問姊姊的感覺,姊姊說剛開始我插入時真的好痛喔不過後來越來越舒服,和姊姊自己自慰時不能比.
我聽了後說喔~~原來姊姊自己也會自慰還一直說我變態 呵~~
後來我拿起了放在姊姊下的毛巾,看著上面片片的落紅,憐惜的跟姊姊說姊謝謝妳,願意把女生最珍貴的第一次給了我.
姊臉紅的說你才知道喔,看你以後要如何報答我,我說以身相許如何 呵,給果得到了姊姊的一個貓拳伺侯…
在床上打鬧了一會之後我還和姊姊去浴室洗了鴛鴦浴,然後才相擁睡覺.
隔天見到了爸媽我們表現得和往常一樣,爸媽也不知道他們的女兒和兒子昨晚幹了驚天動地超越禁忌的亂倫情事,怪只能怪他們太放心的把孩子放在這種情色的Motel裡了.
後續就是回家之後在爸媽面前都表現的很正常,但是當他們不在時我和姊姊有時也會在家裡做愛做的事情,享受性愛帶來的快感,還有亂倫禁忌的刺激……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父女亂倫,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