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倆做愛甜蜜的愛液

一年前,我發覺我有戀妹情節,而當時也是她快要生日的時候,家裡正準備要為妹妹辦一場生日派對,我下定決心生日當天要對妹妹表白,所以打算在生日派對結束時到她房間跟她說清楚……抱著不要被說亂倫而被拒絕的希望…
生日當天,妹妹的朋友來了一大堆,我也找了我朋友一起來慶祝,送禮物的送禮、嘻鬧的嘻鬧,就這樣大家開開心心的玩到晚上十一點多才離席,妹妹在房間開始拆她的禮物,被我抓到機會了,我敲門進去她的房間。
妹妹一開口就說:「今天好開心哦~收到好多禮物,可是…我不是因為有很多朋友來幫我慶祝而開心的哦~是因為哥哥你….」。這時妹妹突然躺在我的胸口 說:「哥…其實…我……」她停頓了好久,我也呆住了很久,因為不知道她下一句話會說什麼,我也不敢突然插話,想說等她講完好了。
妹妹突然抬頭看著我,那時我只能說我被迷住了,回不了神了。那時的妹妹真的太美…太可愛了…黃色小燈照在她的臉上時,臉是多麼的紅潤,秀氣又亮麗的 長頭髮、天真無邪的瓜子臉、水水的大眼睛、粉嫩的小嘴巴,而且那天生日她穿的是一套小洋裝,真的…太可愛了,根本就是從漫畫裡的人物跳出來的一樣美…
在我還在被妹妹的外表迷住時,突然隱隱的聽到四個字「…我喜歡你」。其實我聽得很清楚,我假裝回了神,又再問了一次「妹,妳剛剛說什麼?」她說: 「呵呵~好話不說第二次哦~沒聽到是妳的損失~」但我受不了妹妹那可愛的小公主樣子了,就直接抱住她,瘋狂的擁吻上去,她好像也嚇到了,吻了一會兒,我也 深情的對著她說:「妹妹,我也喜歡妳」她突然張大著眼睛,眼睛也有點淚光的對我說:「真的嗎…..太好了…」這時換她突然吻過來,我們還邊吻邊原地繞圈, 突然覺得好夢幻……繞著繞著,突然繞到妹妹的床邊,我也就順勢的把妹妹抱著撲倒在床上,然後開始愛撫著她那雙只有A罩杯的胸部。雖然只有A,不過在她身上 就覺得很適合、很可愛…..
我邊撫摸著她的胸部,不時還邊親她的小嘴和臉,我看見她的臉是紅到了極點,也緊閉著眼睛讓我享受著她的身體。她的臉讓我看了真的是即興奮又覺得憐 憫,而且她不時還會發出一點像是第一次害羞而不敢發出聲來的呻吟:「…嗯……嗯啊…哈…..哥….哥哥….好討厭哦……嗯….好…好奇怪….的感覺…嗯 哈……好舒服…..嗯…..」
雖然隔著一件衣服撫摸,但還是摸得出柔軟度,真的好軟,就像羽毛枕一樣的軟,又舒服……
胸部摸夠了,我的手就偷偷的順勢往下進攻到了小褲褲的地帶,開始愛撫著妹妹那未開發的小穴,但我的嘴巴沒嘗過妹妹的胸部,該換嘴巴舒服了吧~
「啊!哥哥…不要這樣……人家..嗯哈…..明天還…..要…啊哈….還要上課….先不要…這樣….嗯嗯…..」我不顧妹妹的請求 。我知道其實她是很想要的,才不會顧明天要不要上課哩~我繼續吸舔著她的小胸部,乳頭是可愛的粉紅色,小小的,其他部份都白裡透紅又帶點光感,好漂亮的皮 膚~吸著吸著,乳頭開始硬起來了,妹妹的呻吟也開始叫得比較開了:「…..啊哈…嗯….哦….好….好舒服啊…..嗯嗯…..好棒…..啊哈….好舒 服……嗯….」
我的另一隻手撫摸著隔著小內褲的小穴,才剛摸過幾下,就已經濕得透過去了,而且還微微的流著愛液:「….哈…..哈….討厭….好…哈….好害羞……嗯哈….好舒服….啊哈……」我也跟著說:「妹妹好淫蕩也好厲害哦~才摸兩下就濕成這樣了~乖女孩不可以這樣哦~」
我開始更深入的開發,在手伸進內褲時,手已經全部都濕遍了,然後開始中指進去抽插,妹妹的小穴開始越來越濕、越來越緊,叫聲也開始放蕩起來了:「啊哈….嗯…哦…好….好棒…..好厲害…..啊….嗯啊….好爽…..哈…..好…啊….好舒服…..嗯….」
「已經濕夠了,妹~我想要了,可以讓我插嗎?」
「…嗯….可是…這是第一次….而且…..我害怕…真的要…現在嗎…」
「呵呵~我知道這是妳的第一次,我會小心的,等等如果有痛的話就叫一下, 我會停下來的,好嗎?」
「嗯..」
我開始把我那已經忍了很久的老二搬出來,在妹妹那已經濕到不行的小穴門口磨上磨下的,好等等能插得順一點。只是因為一直磨,磨到妹妹也一直在發癢:「….啊…哥哥….弄得…人家…..好癢….又好舒服….嗯….」
「好了,哥哥要插了哦~」
「嗯…」
我緩緩的、小心翼翼的放進去,妹妹也開始忍住痛的閉緊嘴巴,果然放到一半被擋住了:「妹,接下來就會痛了,忍不住要講哦~」
我又開始使力的往前推進,突然聽到妹妹的大叫:「啊~~~~~好…好痛啊….」
妹妹緊閉的眼留下了淚,也留下了"第一次"的處女血了….
這時我看了好心疼…也有點後悔自已的心急…心想自已真是該死啊~捨得妹妹在痛…我趕緊停了下來,也趕快撲過去,以親吻的方式安慰妹妹:「對不起,哥哥太用力了…所以一時停不下來….」
我趕快用手擦掉妹妹的眼淚,妹妹說:「沒關係….一開始很痛…現在…好一點了….」
「那我開始動了哦~會痛再告訴我。」
我開始緩緩的抽動又插進,一開始還會痛一下,接下來我看到妹妹的表情是很舒服的表情了….
「…嗯…嗯….啊….嗯哈….嗯…..好厲害….嗯…哥哥的….雞雞…..好…好硬哦….嗯啊…」
「啊…好粗…插得人家…好害羞…好舒服….啊…啊….好爽…..啊嗯….」
不愧是處女,此時我感覺到妹妹的肉穴真的好緊、好濕、又棉、又滑….真是舒服啊…..再加上妹妹的叫聲讓我感到無比的興奮與激動~
抽插到一半,我又忍不住激動,臉撲過去跟她舌吻,看來妹妹是第一次舌吻,還不知道要伸舌頭…但妹妹也學得很快,不一會兒馬上跟我一起打舌戰…讓我更興奮,更愛她了…..
我開始加速了抽插的速度,而妹妹也快要高潮了
「…啊…啊…啊…好…好奇怪….身體…啊哈…..好奇怪…好像….有什麼…東西要…洩出來似的…啊哈….啊…」
「啊…要…要洩了….要噴….噴出來了….啊….啊哈…..」
此時抽插速度達到最快,我們兩個已經汗流夾背了,妹妹也要高潮,而我也快要射了…
「妹妹…哥哥..要去了…小心啦…..」
「啊…要…要洩啦….要洩啦….啊….啊~~~~~」
妹妹高潮的愛液噴在我的龜頭上,我也終於忍不住的將滾燙的精子射在裡面了…
「啊…好燙…好燙啊….啊….什麼東西流進來了….啊……」
大戰結束,我們兩已經流汗流得很多了,看著妹妹長髮散亂嬌喘的模樣,心疼的我伸手幫她撥開黏在臉上的秀髮後,我笑著臉低下頭去,用力的親吻妹妹嬌豔欲滴的雙唇,將舌頭伸入妹妹的口中,攪弄著妹妹的小舌頭…
「妹妹,我好喜歡妳。」
「我也是,哥哥。」
我慢慢的把我的老二拔出來,看見妹妹的肉穴裡慢慢留出第一次的血、我激動的精液、妹妹甜蜜的愛液,三種混在一起的液體….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父女亂倫,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