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網友真實經歷 {幼幼版之一}

惠伶,是我在某網站認識的一個"小"網友
剛開始認識時,是借用別人帳號跟我閒聊
在聊了半個多月後,她就用了"離線留言"密我...開始約了我


也許,被騙過太多次的關係,我也半信半疑的到了她指定地點
在抵達目地地後,我四處張望...{沒人},心想..可能又被耍了
正要啟動車子時,側窗玻璃卻冒出一個紮小辮子的小頭顱
我順應的開了車門

她祇催促著說~快開,會被發現的

於是,我把車開到了數百公尺 {應說一公里多吧}
她說~~行了,就這兒吧

我停妥車,就跳轉到後座跟她閒聊了起來
我看她個頭不大, {但,臉蛋蠻成熟的}~很好奇的問..
妳網路上寫15歲,但~實際上又不像耶
她邊說~網路是姊姊的,她實際才12歲多..
邊又整個身體靠了過來,開始玩起我的手指頭,手腕...

畢竟,還是個小女孩~~總是有些羞澀跟矜持
我就把她的掌心貼住我心窩位置
她卻隔著衣服,撫摸著我最敏感的部位
我就稍撩起衣角,順勢把小手帶到貼肉的部份
她還是有些羞怯想縮手~~說著...這..這..這樣可以嗎?
我就笑著說~現在不行,可沒有以後囉

她手指頭還真細,不一下子功夫..直探我乳尖磨蹭
這可讓我弟弟漲到幾乎爆漿
我就索性整個上衣撩起,讓她來舔我小山丘
她也舔的滋滋作響
我也 提議說~也讓我摸玩妳的..才公平
她羞紅著臉,點頭~並解開了兩山中間的小鈕子

說實在..兩座山不是很大 {剛發育隆起}
摸跟舔~~卻味道十足

也許~~玩的過度興奮的關係,我就用手指直探她的小密穴
說也其怪 ,她沒反抗..也沒反對
直讓我連摳帶摸..從鬆軟轉硬..進而淫水橫流
在她的口中吟著~~嗯..婀..嗯 {眼睛微閉}
正享受著前所未有的快感
幾聲的嗯..呀
她突然張眼~說..我想高潮了
我開始提議說..我們來做真實的吧
她確直搖頭說~~不行呀,萬一...我懷孕ㄌ,那怎辦
在我勸說下..她終於點頭答應ㄌ
我就衝到超商買了保險套,又回到車廂內

兩人開始一絲不掛的前戲玩了起來,我也撐起了套套
但,事實..不如預期的快速
因為女生怕痛..一切都像剪輯影片一樣..慢動作
雖然,弟弟脹到快爆了漿..還是一釐一釐的緩緩推進
加上,惠伶好幾次臀部後縮,一直插不進去

最後,我找高些的東西,墊高惠伶臀部
這次,弟弟前緣似乎有圈圈夾住~~啵..一聲,弟弟玩全沒入了

祇看著惠伶一下憋眉頭,一下極樂興奮

嗯~嗯..婀..婀..快呀

嘔~嘔..呀~我快受不了呀

嗯~~瘖

弟弟四週遭軟肉包夾..鬆..緊縮~鬆

一股強大的吸力擠向弟弟前緣

終因把忍過久~~迪迪如潰堤般..爆漿而出

當然,也沒有馬上抽出來

讓女孩子有"整個填滿" 的飽足感覺....續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父女亂倫,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