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春藥的少女


秋風蕭瑟。

在上海第二大學的校園小徑裡,匆匆走著一個穿短裙的美麗修長的少女。她純美的臉上帶著無盡的哀愁。她就是上二大四大美少女之一的梁婉儀。

過路的男生留戀地回望她俏麗的背影,然後低頭議論︰「喂,你們知道嗎,她爸被公安局抓起來了,聽說是貪污,還是日本公司內部的人告發的呢!」

梁婉儀昨天剛去拘留所探望過已經五十出頭的父親。受了沉重打擊的父親就像變了個人,幾乎有些痴呆了,只是一個勁說自己是冤枉的。這景像令梁婉儀潸然淚下。

梁婉儀走出校園,走進了學校旁邊一幢豪華的高層住宅樓裡。她乘電梯到了二十一樓,來到2101房間門口。她猶豫了一下,想轉身離去,可是眼前又浮現出了父親年邁憔悴的面容。她深吸了一口氣,像是下了決心,按響了門鈴。

門開了,她看見了令她心的江龍的臉。

「梁小姐終於來了,讓我好等。」江龍掩飾不住喜悅將梁婉儀讓進屋裡。

「很高興梁小姐按我說的穿了那麼性感的衣服。」江龍滿意地看著穿著短裙美腿畢現的梁婉儀。梁婉儀一言不發,卻依然保持著她那高傲的神情。

「那麼我其他的要求,梁小姐考慮得怎麼樣了?」

梁婉儀跟著江龍走進他的臥室裡,她咬著嘴唇,明顯帶著無比的屈辱,輕輕點點頭。

江龍得意地看著梁婉儀的樣子。她點頭的時候是那麼的羞澀,那麼的無可奈何。對於一個像梁婉儀那麼高傲的少女來說,這樣的表情絕對給人帶來滿足感。

「咦,梁小姐怎麼這會兒這麼羞澀啦!那天打我的時候的高傲的表情到哪裡去啦?」江龍故意問道。

梁婉儀已經做好了被江龍羞辱的準備,她雖然羞憤,卻只有默不作聲。

「梁小姐,你已知道令尊是我一手陷害的嘍?他現在在監獄裡過得怎麼樣?唉,這麼把年紀的人了……」

梁婉儀仍不語。

「唉,他一定因為被人陷害而憤憤不平吧?要是他知道他的如花似玉的寶貝女兒現在竟然馬上就要被陷害他的人玩弄,不知是什麼心情?」江龍惡笑著說。

「你是畜生!」梁婉儀終於忍不住嬌叱。

「嗯,和我搞肖揚的時候她罵得一樣,不知梁小姐的玉體和肖揚小姐比哪個更撩人呀?這世上目前大概也只有我有機會做個比較了吧?」

「你不會有好結果的!」梁婉儀強忍住屈辱的淚水,咬著嘴唇罵道。

「梁小姐,根據我們的約定,你好像不應該這麼跟我說話的,是不是?」江龍得意地說︰「如果你真想救你的老父親的話。」

梁婉儀再次深深吸了口氣,她知道,無論江龍怎麼羞辱她,她只有忍受,為了可憐的父親。於是她咬緊嘴唇,下了最後的決心,道︰「只許你……看我,不許碰我……你敢碰我一下,我……殺了你。」

「哈哈哈哈!」江龍笑道︰「梁小姐放心,我會遵守我的諾言,只不過也請梁小姐也要按我的要求說話和行動哦!我要求你說的那些話你都記熟了嗎?」

「記……記熟了!」梁婉儀輕聲說。江龍看著梁婉儀這種明明正受著污辱卻仍然竭力保持高傲的樣子感到無比滿足。

「很好!」江龍滿意地道︰「那麼梁小姐,你被一個陷害你父親的人玩弄,你是什麼感覺啊?」

梁婉儀閉上美目,羞澀地輕輕道︰「我……很喜歡!」梁婉儀說完這話,立刻羞憤欲死。應該說,讓她這麼高傲的少女說出這麼樣的話比死還難受。

「是嗎?」江龍故做驚訝狀,道︰「又美麗又高傲的梁婉儀小姐竟然喜歡被我玩弄?」

「是的,我喜歡讓你……讓你……讓你……搞我。」梁婉儀竭力克制羞憤說了出來︰「因為……其實……我一直暗暗喜歡你。」梁婉儀說完這句,羞得滿臉通紅,就好像已經在江龍面前赤身裸體了一樣。

像她這樣的少女,從十幾歲起,就一直被周圍的男孩子當成公主,能被她多看一眼也是榮幸,而她從來就不屑於對哪個男孩子表示好感,可是此刻卻讓她屈尊對一個男孩說出示愛的話,這簡直太羞辱了。

江龍享受著這一切。他慶幸自己做了一個極端正確的決定。在梁婉儀來找他談救她父親的條件時,開始他極力要求梁婉儀答應同他性交。這也很自然,因為能夠同梁 婉儀這個大美女性交恐怕是每個男人的慾望。可是梁婉儀死都不肯,江龍看出梁婉儀怎麼都不會讓他蹂躪她的貞操,因此採取了別的策略。他便同意不碰梁婉儀的身 體,但梁婉儀必須依照他的要求做任何動作,包括脫光衣褲,還必須按照他的要求說他為她編好的台詞,期限是一個禮拜。

梁婉儀最初也堅決不肯脫衣服,可是她其實也明白,如果不讓這個惡少大大地佔一下自己的便宜的話,他說什麼也不會答應放過她父親的。所以最後為了她父親她只 有屈辱地答應了江龍的要求。兩天後,江龍給了她他寫好的第一天的台詞。梁婉儀這才發現,其實讓她說那些羞澀的話似乎和讓她脫衣服同樣地難以忍受。

而江龍雖然暫時失去了給這個美少女破身的好機會,但是他今天發現,污辱梁婉儀這樣一個的高傲少女,慢慢污辱她的自尊,享受她的屈辱,她的羞澀,她的憤怒卻 又無可奈何的樣子也許比把她按在床上,扒開兩腿,捅她的小洞來得更加有滿足感。最重要的是,要幹她遲早都有機會,最後不行甚至可以強姦她,反正他在公安局 也有關係。但是這樣的羞辱卻非得要她自才行,所以必須利用這個千載難逢的脅迫她的機會。

「是嗎?你不是一個十分高傲的女孩子嗎,也會暗暗喜歡別人嗎?」江龍坐到沙發上翹起二郎腿,看著婷婷站著的梁婉儀。她羞澀的面容還真像個在心上人面前表白的情竇初開的少女。

「我是很高傲,可是因為你……實在太有魅力,讓我……情不自禁喜歡上了你。再高傲的女孩子也會被……征服的。」

「那你為什麼派人打我啊?」

「是……是因為我暗戀你,你卻……總是不理我……」

「這麼說,你處處同我作對,原來是由愛生恨嘍?」

「不是,我一直……一直……愛你的。」梁婉儀只感到無盡的羞恥感向她襲來,可是她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是嗎?那我強姦了你的好朋友肖揚,你也不恨我?」

聽了這話,梁婉儀羞憤難當,站在那裡臉漲得通紅。

「怎麼了,想前功盡棄?」江龍冷冷道。

「是。」梁婉儀終於屈服︰「我……不恨你。實際上……我很妒忌肖揚……因為……你……你……摸過她的……她的……」梁婉儀實在難以啟齒。

江龍滿足地欣賞著梁婉儀的羞辱樣。

梁婉儀深吸一口氣,終於說︰「因為你摸過她的……奶頭,還插入了她……她的……陰道。我多想你能夠……能夠……畜生!江龍你是畜生!我說不出口,我說不出啊!」梁婉儀終於忍不住,淚水奪眶而出。

「果然是個高傲的小姐,這麼點污辱就受不了了,唉,你可憐的老爸不知現在在遭什麼罪啊?」江龍道。梁婉儀站在那裡,哭得花枝亂顫。聽到江龍再次的威脅,梁婉儀只有再次鼓起勇氣,收住淚水。

「我多想你像搞肖揚那樣的……搞我啊。」梁婉儀顫聲說。

「怎麼搞?說具體點!」江龍不耐煩地道。

「就是……就是摸我的奶頭、插我的陰道!……畜生,你太過份了!你太過份了!」梁婉儀怒叱。

「哈哈哈哈!」江龍仰天大笑。太讓他滿足了!上二大最美麗高傲的少女梁婉儀竟然站在他的面前談論她自己的奶頭和陰道,這恐怕是上二大所有男生做夢也不敢想的事吧!

「你這麼愛我,為什麼不來向我表白呢?」江龍又問。

「因為……我放不下高傲小姐的架子。」

「那,我不理你,你是不是很痛苦啊?」

「是,我……每日每夜都思念你。」

「怎麼思念啊?」

「我每天都盼望著看到你,你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都會心跳加速。見不到你的時候我會偷偷……偷偷……我說不出口,我說不出口!」梁婉儀羞憤至極,眼淚又要流出來。

「我最後一次警告你,如果你再不按照我們約定的做,你父親就會在監獄裡安渡晚年了!」江龍威脅道。

梁婉儀無比後悔當初的決定,以為這樣可以保持貞潔,最多口頭上讓江龍羞辱,現在她發現,這口頭的羞辱根本就是羞辱她的尊嚴,肖揚是在肉體上被他姦淫,而她 是在尊嚴上被他姦淫。是的,她說這些羞辱的話根本就是等同與被江龍姦污!她太讓這個惡少得意了!可是現在一切已經晚了,她只有拋棄所有的自尊與驕傲,去滿 足眼前這個惡少,換取父親的自由。

梁婉儀猶豫了片刻接著說道︰「見不到你的時候,我……我偷偷……偷偷地……手淫!」梁婉儀費了極大的努力才說出這兩個字。

「真的嗎?原來外表那麼高傲的梁婉儀小姐也手淫?」江龍笑道。

「是的,別看我高傲,但一想到你……就忍不住想……手淫。」

「很好,很好!」江龍拍手道︰「那麼我倒很好奇高傲的梁小姐是怎麼手淫的,請你表演一下吧!」

「不行!決不可以!」梁婉儀道。

「別忘記了我們的約定,你必須做任何我要你做的動作!」江龍道。

梁婉儀後悔自己當初考慮太少,以為不讓江龍碰自己就可以了,沒想到江龍會有這麼下流的要求。為了救父親只有這麼做,可是這怎麼可以呢!當著這個惡少的面手淫,這太屈辱,太讓他滿足了!

「反正選擇權在你!」江龍翹著二郎腿道。他知道,現在他是完全佔據了上風。

梁婉儀站在那裡,絕望地進行著思想鬥爭。最後可憐的父親憔悴的面孔再度浮現在她的腦海裡,救父親的責任和望終於戰勝了羞恥感。

「我……我是這樣手淫的……」梁婉儀伸出白晰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胸部。江龍滿意地看著這難得的一幕。

「我一邊幻想著你,一邊用手撫摸我的……我的乳房。」梁婉儀說著開始用手隔著衣服摸弄自己的胸部。

「江龍,我愛你,我愛你……」梁婉儀一邊喃喃地說著一邊將一隻手伸進衣服裡去摸弄乳房,另一隻手則向下伸進短裙裡,撥開三角褲,撫摸自己的陰戶。

「嗯,挺熟練的嘛!」江龍笑說。

「因為我為了你已經手淫了無數次了,其實……其實那天你和李浩比賽籃球時……我看見你的……英姿……就忍不住躲在人群裡像現在這樣……手淫。啊!江龍,你太帥了!你太英俊了!你太健美了!啊!我愛你!我愛你!」

天啊!這是怎樣的景像啊!任何一個正直的人看見了都會心痛不已的啊!

「很好!不過那天因為有人,所以你只有這樣手淫,今天就我們倆,你就可以脫得光光地手淫了,是不是,也可以讓你的心上人我仔細欣賞欣賞。如果你手淫得好,說不定我會接受你的愛呢!」

終於要裸體了!梁婉儀雖然早有思想準備,可是讓她這個高傲而且自從發育以後就從來沒有在任何男性面前裸露過的玉體的少女裸露,實在需要太大的勇氣了。

「拋棄你的自尊吧!」江龍得意地說︰「你們鬥不過我的,在我面前,你已經不再是那個萬人迷戀的富家小姐了,你是被我征服的無數女孩的一個而已,懂嗎?你是被征服者,沒有什麼尊嚴、驕傲!」

梁婉儀羞憤得滿臉通紅,可是她卻無法反駁江龍的話,就算正義終有伸張的那天,也決不是現在!現在,她沒有選擇。

於是梁婉儀緩緩道︰「是,其實我一直盼望有這麼個機會脫得光光地在你面前手淫!今天終於有機會了,我好高興啊!我一定好好手淫給你看!我知道,像你這樣英 俊瀟灑的男孩子,對女孩子要求一定很高。可是我雖然很平凡,卻還是有幾分姿色的,身材也還可以,只是你沒有機會看到,所以才會對我不理不睬,求你給我個機 會展示我的裸體給你看吧!」天啊!上二大最高傲的少女梁婉儀竟然求人讓她裸體!!

「嗯,好吧,既然你這麼想要,就脫光了給我看看吧!」江龍說完自己都有些得意,彷彿梁婉儀真的是愛死他似的。

梁婉儀緩緩地、優雅地伸出手,脫去了上衣和內衣,裡面是白色的縷花邊胸罩,接著,緩緩褪去了短裙。這樣上二大的美女梁婉儀就只剩下了白色的內褲和胸罩了。

「你看,我的腿是不是很美?」

「嗯,一般。」江龍裝腔做勢地說。什麼一般!這明明是一雙潔白修長勻稱的美腿,整個上二大大概也找不出更完美的腿來。可憐梁婉儀從小就被異性的讚譽所包 圍,今天低聲下氣地求別人看自己的玉體,竟然還被別人這樣不屑!她的自尊受到極度的打擊。而這正是江龍的目的,其實他早已經對梁婉儀完美的身材驚嘆不已 了。江龍自從初二玩弄了第一個少女,他班上那個神氣高傲又美麗的班長後,玩弄的少女不下一百個,而像梁婉儀這樣的,絕對是極品中的極品。

「那我的……乳房發育得挺好的。」梁婉儀說著將手伸到背後,解開胸罩鈕子,脫去了胸罩。一對潔白高聳的乳房裸露了出來,第一次展現在一個男生的面前。梁婉儀羞澀得閉上了美目。

終於讓這個惡少得逞了,終於讓他觀賞自己的玉體了!

「嗯,太小了點!」江龍又說,其實梁婉儀的乳房同她1米69的身材配合得天衣無縫,根本是很完美的尺寸。

梁婉儀漲紅了臉,伸手撫弄她的粉紅色的乳頭︰「我就是這麼手淫的,啊!江龍!我愛你!」

這撩人的景像幾乎讓江龍無法控制,但是他還是克制住了自己。梁婉儀撫弄了一會兒她的乳房,然後伸手去脫她的小巧的內褲。內褲沿著勻稱的大腿,曲線優美的小腿,小巧的腳踝緩緩脫去,梁婉儀姿態優雅地分別翹一翹她的兩隻腳,脫去內褲,也脫去了精美的涼鞋。

此時,上二大四大美女之一的梁婉儀終於在江龍面前一絲不掛了。

梁婉儀婷婷地站在那裡,任由江龍肆意觀賞,觀賞她的美乳、玉腿,和下腹淡黑色的陰毛。

「江龍,你看我美不美?」梁婉儀用討好的語調說,然後微微掰開她的腿,將手伸進胯間,摸弄陰戶。

江龍看得慾火中燒,他強忍住慾火,道︰「我看不清楚,你躺到地下,分開腿。」

梁婉儀滿腔羞憤,卻還是順從地躺下,緩緩地分開兩條長腿。她那神聖的少女羞處,終於毫無保留地開啟在江龍的面前!梁婉儀的淚水終於再次流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龍滿足的笑聲迴盪在房間裡。

梁婉儀伸出纖長的手指,撥開她那粉紅的肉縫,一邊逗弄自己那顆陰蒂。

「江龍!啊!啊!我愛你!我渴望被你征服!我渴望成為你的女奴,伺候你!啊!江龍!求你接受我的愛吧!」梁婉儀屈辱地說著。

「別傻了,你實在太難看了,身材也太一般!」江龍強忍慾火,說道。

「噢不!江龍!求你了!」梁婉儀說著起來跪倒在江龍的身前︰「求求你,求求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龍發出無比滿足的狂笑。

梁婉儀痛苦地跪在地上,低著她高傲的頭顱。天!這樣的羞辱要持續一個禮拜!



第七回看到自己心中的女神被玩弄



嘈雜的男生寢室,晚上熄燈前。

陳卓開門走進自己的寢室,裡面有三個男生正在興奮地聊著什麼,他們是他的同在新聞系三年級的同學「傻胖子」、「阿流」和「宋狗」。三個人是系裡出了名的混 日子的人,大多數人只知他們的綽號,甚至忘了他們的真實姓名。陳卓對他們有說不出的討厭。三人看見陳卓進來便停止了說話。

大家各自洗臉刷牙,很快便熄燈。

這一晚不知怎麼,陳卓失眠了,翻來覆去睡不著。大約過了一點,他聽到阿流他們三人又開始講話。

「你們猜我昨天在放映廳偷看到江龍搞誰?」阿流極興奮地說。

「誰?」另兩人忙問。

陳卓便知道阿流又在誇耀他的無恥勾當。阿流原來是學生中心放映廳的放映員,經常利用那裡同人看黃色錄像、鬼混。自從江龍來了以後,利用自己的權勢霸佔了放 映廳。阿流雖然氣憤,卻也高興,因為江龍經常在那裡玩弄學校裡或校外的美女,他便經常躲到放映室隔壁的機房裡偷窺,過乾癮。

陳卓覺得心,但是他睡不著,而他們三人的聲音雖然低,卻還是清晰地傳到他耳朵裡。

「梁.婉.儀!」阿流一個字一個字地說。

「什麼,梁婉儀!」傻胖子大叫︰「不可能吧?」

「那麼高傲的女孩子江龍也泡得到?」宋狗說。

陳卓的心情可想而知,這三個猥瑣的混蛋說說別的女孩滿足一下自己的變態慾望也就算了,居然這次污辱他心中如女神般的梁婉儀!他攥緊拳頭幾乎想蹦起來揍胡說八道的阿流。但身為學生幹部的他終於克制住。

「騙你們不是人,」阿流道︰「他們明晚約好還是在那裡。」

「我也要看,我也要看!」傻胖子和宋狗大叫。

「給我五十塊,我帶你們去!」阿流說。

「太多了吧!」

「詐自己兄弟的錢!」

三人討價還價,兩人終於答應付給阿流一共八十塊。

陳卓當然認為傻胖子和宋狗是給阿流騙了錢了。梁婉儀會和江龍約會?這簡直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但陳卓是聰明的人,心中還是有點疑問。

首先,阿流他們三個雖然平時就嘴裡對梁婉儀不乾不淨,常一起幻想著姦污她,但這次阿流似乎沒必要編造一個江龍玩弄梁婉儀的故事,因為編造這個一點快感也沒 有。至於騙錢,三個人是死黨,又住一起,抬頭不見低頭見,阿流沒有這麼傻吧?但是陳卓又無論如何不會相信梁婉儀真的會同江龍約會!他連想都不想。

但不知為什麼,儘管他拚命跟自己說別信阿流那種小流氓的胡說,他還是不斷地想這件事。竟然一個晚上都沒有睡著。

第二天晚上九點,儘管陳卓對自己說了一千遍沒有必要,他還是鬼使神差地上了活動中心7樓。他是學生會幹部,有放映廳隔壁社團部辦公室的鑰匙。現在錄像已經 散場,整個7樓都沒有人。陳卓開門進了辦公室,他沒有開燈。不一會兒,他聽到走廊上傳來腳步聲,然後是說話聲,然後是開機房門的聲音。他聽出是阿流他們。

不一會兒,走廊上又響起了腳步聲,腳步聲進入了隔壁的放映室,然後燈亮了。陳卓果然看見了江龍。

十平米左右的放映控制室左右各有一扇窗子,一邊是機房,也就是阿流他們藏身的地方,一邊是社團辦公室,也就是陳卓所在的地方。當放映室亮燈而另外兩邊不亮的時候,江龍根本無法看見兩邊房間的情況,何況,江龍根本沒想到現在那裡會有人。

陳卓狠狠地盯著坐在放映室裡悠閒的江龍。江龍確實高大英俊,難道他心中清純的美少女梁婉儀,真的被矇蔽了眼睛而甘心投入這個花花公子的懷中?不會的,不會 的。陳卓反覆告訴自己,梁婉儀那麼高傲,才看不上江龍呢!可是如果不是約會,江龍來這裡幹什麼?是了,是同別的女孩子約會。阿流看錯了,阿流在胡說!對, 一定是這樣!

江龍拿出兩罐飲料,打開,在其中的一罐裡撒入了一些黃色的藥粉。然後繼續悠閒地坐著。陳卓則依然在那裡忐忑,腦海裡出現了梁婉儀高傲美麗的神情。啊,女神!

就在這時,有敲門聲。江龍臉上露出了微笑,他去開門。走進來一個修長的少女。

陳卓只感到頭「嗡」地一聲。走進來的這個少女,穿著淺藍色的連衣短裙和肉色長絲襪,露出無與倫比的美腿,長髮飄逸,似乎隔牆也能聞到。她,不是他心目中的女神梁婉儀又是誰!

天啊,她真的跑到這裡來見江龍。瞧她的樣子,明顯是精心打扮過的!不,她來這裡不一定是來同江龍約會的,她只不過找他有事。到了這個地步,陳卓依然想出理由來欺騙自己,因為他實在不相信梁婉儀成為江龍的玩物。

「你終於來了。」江龍故作冷淡地說。

「龍,我好想你呀!我一直盼著來見你呢!」這是梁婉儀同江龍約定的最後的一天。已經被迫說了六天那麼羞恥的話的梁婉儀,此刻已經能很自然地說出這些令江龍滿足的話了。

可是旁邊偷看的陳卓卻痛苦地驚呆了。原來都是真的,阿流講的都是真的!唉,沒想到連梁婉儀這樣高傲的少女也會被江龍外表的英俊瀟灑所迷惑,他明明是個紈子弟啊!

「龍,你看我今天漂不漂亮啊?」梁婉儀優雅地扭動一下身軀,令陳卓心中一蕩。

「很一般嘛,這個樣子你怎麼指望讓我接受你的求愛呢!」江龍裝作不耐煩地說。

「可是,龍,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你啊!」梁婉儀哀求地說。

什麼!陳卓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江龍啊,江龍,你是人嗎!這麼漂亮的少女向你求愛,你是多大的福氣啊!可是你居然不接受!簡直是混蛋啊!陳卓心中替梁婉儀惋惜。為什麼低聲下氣地求這種人愛你啊!

「龍,那天你說我的乳房不夠大,我這兩天……一直自己撫摸自己的……乳房,你看是不是大了一點?」梁婉儀說。

什麼,梁婉儀居然為了這個惡少每天撫摸自己的乳房,這景像……陳卓不覺下面硬了起來。

「大什麼大呀!我才不要看呢」江龍輕蔑地說。

「龍,那到底要我怎樣你才肯接受我的愛呢?」梁婉儀哀求。

「這樣吧,」江龍冷笑著拿起桌上的一支圓珠筆︰「你把它塞進自己的屁眼裡,我就接受你的愛。」

陳卓氣得簡直想破窗而入揍江龍。如果他不喜歡梁婉儀也就算了,怎麼可以這麼羞辱一個高傲的女孩呢!

梁婉儀猶豫一番終於說︰「這是你最後的要求嗎?」

「是的,」江龍道︰「我已經玩夠了。」

「好,我插。」梁婉儀說。

不!不要!陳卓心中吶喊。

梁婉儀從江龍手中接過了圓珠筆,撩起自己的短裙……陳卓一下子勃起到極點。此時他的心中無比矛盾,又不想讓婉儀這麼做,讓江龍羞辱,卻又想看一看自己朝思暮想的夢中情人的屁股。

梁婉儀緩緩將自己的白色內褲沿著光滑的大腿脫到膝蓋,由於仍舊有短裙垂下來遮掩,陳卓只能若隱若現地看見梁婉儀下腹的陰毛和翹翹的屁股,但是這足以讓他血脈賁張了!天啊,江龍一定早看過了,一定全看過了!他嫉妒地想。

梁婉儀將手從後面伸進短裙,陳卓看不到她具體的動作,只看到她美麗的臉皺起了眉頭。過了一會兒,她說︰「我……插好了。」

「翹起來讓我看看!」江龍冷冷說。

梁婉儀順從地轉過身,跪下,然後高高翹起屁股,短裙向腰間滑落……梁婉儀豐滿雪白的臀部完全露了出來,在那兩片肥白的屁股中間的溝裡,插著一支圓珠筆!

陳卓感到嘴唇一熱,發現自己鼻血噴了出來。這一幕太撩人了!

可惜他在側面,無法看清楚梁婉儀的菊花蕾和那條肉縫。可是江龍看見了,他看得清清楚楚!陳卓嫉妒得發狂!

這時江龍伸手握住圓珠筆,往梁婉儀屁眼裡狠狠一插。

「啊!」梁婉儀慘叫一聲跳起來。

「不許碰我!」梁婉儀道。

「我沒有碰到你,我碰的是圓珠筆。」江龍笑著說︰「我沒有違反規定。」

「好,你羞辱夠了,」梁婉儀從屁眼裡拔出筆,拉起內褲說︰「什麼時候放了我父親!」

原來如此!陳卓恍然大悟。梁婉儀原來是受了江龍的脅迫的。本來嘛,她怎麼可能喜歡江龍呢!陳卓如釋重負,卻又為梁婉儀在江龍面前露屁股而心痛。不過從他們的對話裡可以知道,梁婉儀沒有讓江龍碰過她,她還是純潔的,這樣一想陳卓又好受了一些。

「別急嘛,喝點水。」江龍將桌上的飲料遞過去。

梁婉儀喝下,七天的羞辱讓她習慣了對江龍的順從。

江龍用難以察覺的微笑看著梁婉儀將飲料喝下,說︰「你隨時可以去接你的父親,我會安排的,三天以後你去找刑偵科的沈科長吧!」

梁婉儀點點頭。

江龍倒還守信,陳卓心道。只要婉儀父親獲救,他就不能再要挾婉儀了。快離開這裡吧,婉儀。陳卓心道。

可是梁婉儀卻仍然站在那裡。美麗的小臉似乎變得越來越紅,她的眼光也有些迷離起來。

「好……好熱啊。」梁婉儀有些迷糊地說。

陳卓大驚,想起剛才看見江龍往飲料裡撒藥粉,一定是春藥!這畜生怎麼肯不碰婉儀的身體呢!

「熱就把衣服脫了吧!」江龍微笑說。

「這……怎麼……可以呢!」梁婉儀越來越迷糊地說︰「熱死了啦!」

怎麼辦?眼看被春藥迷惑的梁婉儀就要任由江龍的擺佈。陳卓想︰如果衝進去,江龍會大怒,萬一他不肯放婉儀的父親怎麼辦?對了!陳卓靈機一動。

他走出辦公室,故意用很重的腳步走到放映室門口,敲門。

「江龍在嗎?」他說。

過了一會兒,一臉不滿的江龍將門開了一條縫︰「是你,什麼事?」

「噢,你真的在這,嗯……林老師……召集我們開會……討論晚會的事。」陳卓說。

「現在?這麼晚?」江龍極不耐煩地問。

「嗯,對,很緊急。」

「嗯,好吧。」江龍無可奈何,閃身出來,鎖上門。

「走吧。」

陳卓沒想到這麼順利,便同江龍一起乘電梯到了一樓。

「在哪裡?」江龍問。

「在……文科樓……林老師的辦公室。」陳卓胡說一個地方。

「那走吧。」江龍說。

陳卓一邊走一邊盤算下一步怎麼辦。文科樓很遠,兩人默默地走了約十五分鐘路。

「下一步怎麼辦?」江龍打破沉默。

「什麼下一步怎麼辦?」陳卓不解。

「我問你呀,等我們到了文科樓看不到林老師,你怎麼解釋,想好了嗎?」江龍冷笑著問。

「這個……」

「怎麼樣,好看嗎?」

「什麼……好看嗎?」陳卓尷尬無比。

「裝什麼傻,我問你梁婉儀的屁股好看嗎?」江龍道︰「我知道你一直在偷看,怎麼樣,梁婉儀應該是你的暗戀對像吧?」

被江龍全部說中心事,陳卓尷尬無比,漲紅了臉。

「江龍,你太卑鄙了,利用婉儀對她父親的愛,佔她的便宜!你是混蛋。」

「我當然是混蛋了,」江龍笑說︰「不過當個可以看上二大最美的美女的屁股的混蛋總比當個只能暗戀她的傻瓜好!」

「我是喜歡婉儀,可我不是傻瓜。」陳卓義正詞嚴地道︰「我一定會讓你這個混蛋得到應有的下場的!」

「你還不是傻瓜嗎?」江龍哈哈大笑︰「你想想,我既然知道你的目的,為什麼這麼乖地跟你出來?」

「這個……」

「今天來偷窺的不止你一個吧?」江龍說。

陳卓頓時感到五雷轟頂。

「那三個小流氓裡面的阿流他曾經在放映廳做過事,他當然有放映室的鑰匙了。我給梁婉儀服的春藥呢,是最先進的,再高傲保守的女孩子,也會變成淫娃蕩婦……」

「啊!」陳卓大叫一聲轉身就狂奔。

「傻瓜!」江龍得意地在陳卓背後大叫。

天啊!陳卓心急如焚,他和江龍走了有一刻鐘,又講了十分鐘話,他跑回去也要五分鐘。天啊!半個小時裡,被春藥迷惑了心志的梁婉儀同阿流他們三個流氓在一起,會發生什麼?陳卓簡直不敢想。

他奔進中心。電梯,電梯,快呀,快!他衝進7樓的走廊。放映室關著,他不顧一切地一腳踢開門。裡面什麼人也沒有!

無數可能性在陳卓腦海裡掠過。

婉儀她……一定回寢室了,對她回寢室了,她沒事的。陳卓安慰自己,他在中心每個角落都找了一邊,又在學校裡跑了一圈,什麼也沒有發現。他去到梁婉儀的寢室樓前,時間太晚阿姨已經不肯傳呼。他感到自己要發瘋了,這半個多小時裡到底發生了什麼?

************

十二點,寢室關門的最晚時間,陳卓筋疲力盡地回到寢室裡。阿流、傻胖子和宋狗已經都在寢室裡。

陳卓裝作若無其事,卻忍不住偷偷地觀察他們三人的表情,他越看越感到難受,因為那三個小流氓的臉上有著明顯的掩飾不住地帶著興奮。似乎在陳卓進來之前,他們正在熱烈地交流些什麼。

不會的!陳卓還是拚命讓自己相信。梁婉儀一定是自己回去了,那三個混蛋興奮只是因為看見了梁婉儀翹起屁股時的綽約風姿!對,一定是這樣,梁婉儀怎會讓他們 這三個流氓佔便宜呢?不會的,決不會的!梁婉儀這樣的高傲少女一定能戰勝春藥,保持清醒的!對了,梁婉儀這麼神聖不可侵犯,三個小流氓哪裡敢碰她。陳卓編 織著千萬個理由。

十二點準時熄燈。陳卓當然翻來覆去睡不著,他故意不睡,因為他想聽他們三人的夜談,當然,他裝出呼吸均勻的樣子。到了大約一點鐘,傻胖子終於開始輕聲說話。

「陳卓應該睡著了吧?」

「肯定睡著了!」宋狗道。

「不管怎樣,說輕點!」阿流道。

陳卓當然繼續裝睡,聽他們說什麼。他心中湧起極度的緊張,就像在等待一場審判的結果。

「你們說,要是陳卓知道今天的事,會怎麼樣?」傻胖子笑說。

「肯定瘋了!自己暗戀已久的夢中情人竟然心甘情地讓他最瞧不起的三個人給玩了,他當然會發瘋的!」宋狗說。

「最有趣的是,這個機會還是他給我們創造的!」阿流道。

三人同時輕笑。

「阿流啊,阿流,你可是破了我們學校最美的美女的處女之身啊!」傻胖子說。

「媽的,你不是後來也插了嗎?」阿流說道︰「第一次緊得要命,有什麼好的?」

「緊才爽嘛!」宋狗說。

陳卓睡在那裡只感到一把尖刀插進了心臟!他一直擔憂的事情終於被證明發生了,他的所有的自欺欺人再也沒有用了!梁婉儀,他認為世界上最純潔,最美麗的少 女,剛才在放映室裡被如此猥瑣的三個混蛋輪姦了。而最令陳卓痛心的是宋狗說的「心甘情」四個字!冰清玉潔的梁婉儀不光是被他們輪姦了,還是在春藥的作用下 心甘情願的!也就是說,當阿流或是傻胖子幹梁婉儀的時候,她還是很有快感地配合他們!那會是怎樣的景像啊!陳卓實在不敢想像。

「我還真希望讓陳卓知道,氣死他,誰叫他那麼看不起我們!」宋狗說。

「對,要是他知道他的夢中情人被我撩起短裙摸屁股時還對我嬌嗔『討厭,不要啦!』的話,他肯定嫉妒得發狂。」傻胖子說。

天,梁婉儀果然迷失了自己!陳卓雖然心痛,可是聽到傻胖子說摸梁婉儀屁股時,竟然下面硬了起來!他暗罵自己沒用,竟然在幾個自己看不起的混蛋談論怎麼玩弄自己夢中情人時勃起!可是陳卓無法遏制自己,他甚至希望他們再多說點,說得越詳細越好!

「她的胸罩真好看!」宋狗說︰「結果他媽的被你扯壞了!」

「我解不開嘛!」傻胖子說。

「笨蛋,那種是無帶的胸罩!」阿流說。

「阿流,你說是梁婉儀的大腿好看還是肖揚的好看,她們的腿都好長哦!」宋狗。

「他媽的,我又沒把肖揚脫了褲子看過,怎麼知道!」

「我喜歡腿長的女孩穿長絲襪,太性感了!」傻胖子。

「我同意!」宋狗。

「那為什麼你還是把她的絲襪脫了?」

「那當然有意義了,這叫一絲不掛!你懂嗎,只有這樣,我們才可以自豪地宣稱,上二大四大美女之一的梁婉儀在我們面前一絲不掛過!」

「一絲不掛算什麼,不是連她的小洞洞也讓我們插過了嗎!連江龍都沒插過哩!」

「真是做夢都沒想到啊!」

「對了死胖子,你也太不懂憐香惜玉了!」宋狗。

「你是說……」

三人淫笑。

「我他媽的當然是說那支圓珠筆了!」

三人又笑。

「梁婉儀的玉體實在太美了,連屁眼都那麼美,你們不想插嗎?」

「再說,她自己不是也插過嗎?」

「對了,你用圓珠筆插她屁眼時,她說什麼來著……」

三人又狂笑。

「啊,胖哥哥,你壞死了,」傻胖子學著梁婉儀的腔調︰「你不要搞我的屁眼啦!」

三人笑得越來越放肆。陳卓聽倒這裡又憤怒又心痛。心目中女神一樣的美少女不僅被三個流氓輪流搞了她的生殖器,居然連肛門也被他們肆意污辱,天啊!

「她居然叫你胖哥哥!」宋狗狂笑著說︰「我發現,越是高傲和正經的女孩子,一旦意亂情迷時,就顯得越撩人,越嫵媚。」

「這算什麼發現啊,本來就是事實。」

「我還有一個發現,就是陳卓越看不起我們,這件事對他的打擊就越大!」

「嘿嘿,這正是江龍的目的。」阿流說︰「這麼漂亮的女孩,他不搞,送給我們搞,為什麼?他就是知道陳卓看不起我們,所以用這個辦法羞辱他。」

「那陳卓現在到底知不知道?」

「管他呢!我敢打賭,他就是知道也裝不知道,他才不見我們的得意樣子呢!」

陳卓在床上緊緊握住拳頭。又憤怒、又無奈,他不得不承認,江龍的目的達到了!

「對了,阿流,龍哥剛才打電話說什麼?」

「嘿嘿,告訴你們樂死你們,江龍剛才打電話給我,對我說,他給梁婉儀吃的春藥是日本最先進的,有一種『藥力保留』效力,喝了春藥的少女,無論她多麼矜持、 多麼高傲,都會不可遏制地渴望同她見到的男人做愛!之後,在大約三天的時間內,她會對藥力第一次發作時幹過她的男人產生不可遏制的情慾。也就是說,這三天 裡,梁婉儀就像是瘋狂愛上我們了一樣,我們的任何要求她都會毫無保留地答應,無論她多麼高傲,都會放下架子,拜倒在我們面前!」

阿流此話說完,傻胖子和宋狗幾乎要振臂歡呼。而陳卓幾乎吐血。什麼!這太可怕了,這才是江龍更可怕的目的吧!徹底地羞辱婉儀,徹底地羞辱他!

「太好了,太不可思議了!」

「江龍萬歲!」

三個得志的小流氓歡呼著。

陳卓咬著牙齒,緊緊地攥著拳頭,緊緊地……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淫蕩,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