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情萬種 不要幹我屁眼

「你老是愛這樣,你把衣服解開幹什麼? 」

正明趁她在講話之中,很容易把她身上的衣服脫光了。

「你去把門關好,要是被千惠看見了,多丟人。」

「千惠要是來了,連她也脫掉!」

美芳笑道:「你真不要臉,她要是知道了,一定會罵死你。」

正明把門關好,很快的抱住她,脫掉上衣的美芳,兩隻奶子露在外面,和兩粒水蜜桃一樣 。

正明用手輕輕撫摸著,摸得她渾身舒暢,雙手游動的他,輕輕捏弄乳頭。

美芳的乳頭硬突起來,好像兩粒櫻桃,好美,好動人。

正明的手好像有電流一樣,她也像是觸了電,全身都在顫抖,口中喘著長氣。

「表哥,我好癢,摸重一點!」

正明就稍稍加重一點力,揉摸雙乳,揉得美芳快坐不穩了,身子往下倒,他也被壓得麻木了 。

美芳輕喘著道:「好表哥,抱我上床。」

正明抱起美芳送到床上,自己趴在床沿,繼續揉捏雙乳。

美芳失去了抵抗力,只有口中在喘氣。

他摸著乳房,一手向她下部摸,美芳稍微動了兩下,也沒有加以拒絕。

正明把手伸進她的三角褲裡去,美芳的小腹下面那塊突出的陰戶,上面長滿了毛,這些毛很短但是很多。

正明在想: 千惠的毛長得比她多。

美芳在想: 他摸我那裡,恐怕要弄我。

正明自己脫光了衣服,全身赤裸著,下面那根陰莖翹得高高的和鐵棒一樣,美芳看了臉都紅了,罵道:「死表哥,你脫光了幹什麼? 」

正明把陽具挺向美芳道:「我這東西給妳看看,表妹,幫我摸摸。」

「誰要摸你的東西,那麼大,好怕人,還會翹。」

口中雖說不要,美芳看見龜頭那麼大也發亮,就伸手一把握住了,輕輕捏捏。

正明見她捏住了大陽具,伸手就脫美芳的三角褲,她沒有抗拒,很快的脫下來了。

她羞紅著臉閉著眼睛叫道:「哎呀!不要這樣,壞表哥。」

正明脫了她的三角褲,白嫩細潤的皮膚,高聳富有彈性的乳房,細腰豐臀,再配上一雙修長的玉腿,真是天生尤物。

正明以前也吻過美芳,也摸過她的乳房和陰戶,但那只是隔著衣服,一直沒有讓自己看清她的身材 。

美芳的陰戶非常豐滿,聳得高高的,陰毛短短的,長在小腹下,兩片鮮紅的陰唇生得那麼美嫩,這幅惹人發狂的赤裸少女,已經把正明逗得如醉如痴。

正明伸手就向她的嫩穴上摸去,美芳也慢慢的叉開雙腿,口中說道:「表哥,輕輕的摸啊!」

正明見她那副又想又怕的表情,心裡實在有說不出的高興,他道:「妳不要怕,我不會摸痛的。」

「摸外面就好,手指不要插在裡面。」

「妳自己有插進去嗎? 」

「我有時也想插進去,可是手指一塞就痛,所以不敢插進去。」

正明拿著自己的大陽具對著美芳道:「用這東西塞進去就好。」

「不行,那麼粗,那麼長,怎麼能塞進去? 」

正明摟住美芳道:「讓我塞塞看好不好? 」

「不行啊!人家的洞很小又沒弄過,怎麼可以呢? 給你摸已經對你很好了,還想弄進去,你真壞 !」

「妳真的沒開過苞? 」

「你實在是會氣死人,我和誰呀? 除了你摸我吻我,我從來沒有和別的男人親熱過。」

正明心想: 今天一定要弄到她。就往回的撫摸著她的陰戶,美芳被撫摸得嫩穴上像是許多蟲蟲在爬行一樣,又癢又舒服,心裡也很奇怪,為什麼自己摸沒有這麼舒服?

「好表妹,讓我用龜頭給妳磨磨好嗎? 」

「不要!你會弄進去。」

「我不會放進去的,妳試試,用龜頭磨會很舒服的唷!」

美芳心想: 他那個龜頭翻得像個小雞蛋一樣,紅紅的嫩肉,如果真的在穴外磨一定會很舒服 。

「你不騙我? 」

「我不騙妳,這種事怎麼可以亂來呢? 」

美芳心也有點動了,她又道:「怎麼磨? 我的穴和你的陽具碰在一起? 」

「妳睡過來,把屁股放在床沿就可以了。」

美芳猶豫一下道:「你要好好的對我,不要整我,我就睡過去。」

「一定會對妳好的,不會整妳,妳放心。」

美芳向外一伸腿,把身子橫躺在床上,屁股放在床沿上,雙腿張開了,紅嫩的小穴濕潤潤的,短短的陰毛亮得發光。

正明站在地板上,提著熱烘烘的大陽具站在她兩腿間,她想看看是什麼樣子,可是看不見。

正明就把她的雙腿架在自己肩上,大龜頭對準小嫩穴,他就用龜頭在穴邊磨。

美芳笑了起來她道:「你怎麼弄的,熱呼呼的東西在外面上上下下的磨,怪癢的。」

「是我的龜頭在穴口磨。」

「我想看看。」

「這看不見啊!妳只有感受,滋味比看更好。」

「光是感受不看,不看心裡不舒服,你們男人真好,會看見。」

正明用龜頭在美芳的陰唇磨了一會,用手把陰唇翻了開來,龜頭頂在穴眼,兩片陰唇包住了龜頭前端。

「你怎麼弄的? 好像有插進去一點。」

「沒有啊,只不過是把妳的陰唇翻開,龜頭頂在穴眼上,又沒有插進去,這樣妳會痛嗎? 」

「痛是不會痛,倒是有插進去的感覺。」

正明龜頭輕頂穴眼,一下一下輕幌著。

美芳覺得玩得很舒服,又不痛也不漲,陰唇一張一張的,穴裡面發癢,也有淫水向外流。

正明心想: 小穴的騷水流出來了,我要是用力一頂,一定會插進去的。但是又怕她發脾氣,下次不要再弄了,所以就忍住輕輕的磨著穴眼,用手輕摸她的乳房。

美芳在沉醉中,口中也發出" 唷!唷!" 的聲音,正明的龜頭向上一頂,上上下下的弄著 。

美芳的騷水越來越多,就問:「表哥,弄穴是不是這樣? 」

「弄的姿勢是這樣,但是陽具要塞入穴裡,兩人才舒服!」

「我想弄一次試試看,但是我怕痛,你這樣磨我老是出水,真要頂進去,我怕小穴裝不下,穴會弄壞 。」

正明笑道:「妳現在流了很多水,一頂就滑進去了,但是會有點痛,不過不會太厲害,因為妳沒開過苞,頂進去一會就不痛了,妳聽過什麼人被弄過? 這是天生就這樣,妳玩過一次,下回就要了 。」

「我聽同學說的,她們第一次會好痛好痛。」

「她們給男人弄過,有再上學嗎? 」

「有啊,就是開過苞後第二天上學時在教室裡講的呀!」

「她們有告訴妳她們的穴壞了沒? 」

「沒有壞,我們到洗手間看,還好好的。」

「這就證明我沒騙妳,開過苞後她們還想弄嗎? 」

「我知道你沒騙我,但我怕痛,我那幾個同學天天在想這事。」

「這就證明弄穴一定很舒服。」

「哎呀!不要講這些了,我問你,如果我現在讓你弄,會不會很容易就插進去? 」

「妳現在水流得很多,很好插,但是妳才開苞,會有點痛。」

「表哥,你一點一點插進去試試,總不會很痛。」

美芳這時正在緊要的時刻,真想插進去讓他開苞算了,反正是要開苞的,表哥倒很聽話,他不會弄得太痛才對,再問問清楚,讓他開苞算了,有這樣大的龜頭不能玩多掃興,她道:「表哥,如果我現在讓你弄,你怎麼弄進去? 」

「現在我的陽具正對著穴眼上,妳的穴眼又在冒水,很滑一頂就進去了,總會有點漲痛,不過一會就好了。」

「可是我的穴很小,怕裝不下你的大陽具。」

「女人的穴有伸縮性,頂進去就會張大,包妳裝得下。」

「你是不是一整根一下子就插進去? 」

「我講過,一下子插進去就不太痛。」

「好吧,讓你開了算了,只要不弄壞就好,但願不會太痛。」

「好表妹,妳把精神放鬆,同時把腿叉開,小穴也要放鬆,千萬不要夾緊,妳一夾緊就痛了 。」

「我現在很需要,表哥,只要你疼我,小穴痛一點我也會忍的。」

正明聽了美芳的話,心裡很感動,很愛憐的吻著美芳,美芳也自動送上舌尖讓他吸吮。

他用個枕頭墊在她的屁股下面,小穴墊得好高,他又用龜頭磨了穴口幾下,淫水弄滿了整個龜頭,穴口也水汪汪,於是他事先準備的步驟都做好了,就對她道:「妳現在儘量叉開腿,我架著妳的腿,把穴也儘量張開,我要進去了。」

美芳點點頭,表示準備好了。

他低頭一看,穴眼水汪汪的,紅紅的陰唇也張開了,就把龜頭塞到穴口上,美芳感到穴口一漲,也就把眼睛閉上了。

正明見龜頭已塞到穴口,美芳並沒有叫,他挺起了大陽具,把整根陽具向穴裡一挺,龜頭一緊,大陽具也緊緊的,好似用手捏住了一般,整根陽具一下子插到穴裡去了。

美芳忽然感到嫩穴裡一根硬邦邦的東西塞了進來,這一塞就塞到底,連花心也塞滿了,嫩穴裡一陣劇烈的疼痛,好像整個穴要被撕開一樣,痛得眼淚也掉了出來,叫道:「哎呀!我的天啊!痛死我了,我的穴破了,表哥,我不要,太痛了。」

正明的大陽具插到穴底,就趴著不再動了。

美芳屁股擺了幾下,想把陽具抽出來,可是剛一擺動嫩穴又是一陣劇痛,她叫道:「哎呀!不要動嘛!我都快痛死了。」

「我沒動啊,是妳自己在動的呀。」

「我要知道這麼痛就不會給你弄了。」

「妳現在痛嗎? 我又沒有動。」

「現在不大痛,但是漲得很厲害。」

「等一會就好了。」

「要等多久? 你的陽具還在裡面一翹一翹的,弄得我漲死了。」

「等一會妳就知道好美好美。」

「只要不痛就好了,我不要好美好美,就這樣放著好了。」

正明把大陽具插進嫩穴裡,趴在美芳的身上不敢亂動,但是雙手並沒有停,在美芳的身上亂摸又向雙乳上摸弄起來,捏弄乳頭,一手在她的白嫩屁股上撫摸著,美芳現在只覺得漲,身上、乳房、屁股被正明摸得十分舒服。

「表哥,你弄穴手也不停,摸得我好難過又好爽快。」

「現在妳的小穴還在痛嗎? 」

「有一點,但是很漲,你剛把陽具頂進來時,簡直痛得要命。」

「讓我把陽具輕輕的閃動一下好嗎? 」

「要閃動幹什麼? 這樣不是很好嗎? 一動就會痛。」

「好,等一會妳要我閃動的,不動妳不舒服。」

「不要拿話來逗我,講得人家穴眼裡....」

「是怎麼了? 」

「我形容不出是什麼味道,好像是有點癢的味道又不是,這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

正明笑了笑也沒說什麼,居然摟著美芳的屁股,用暗勁輕輕把大陽具幌了兩下,她感到穴裡忽然癢了起來,穴裡的水也比以前流得更多了。

「表哥,穴裡怎麼癢起來了? 」

「讓我幌動幾下就不癢了。」

「癢是不會太厲害,我還是忍得住,忍不住時再告訴你。」

剛說完就奇癢起來了,不但癢,連心也癢起來了,她呻吟:「哎呀!怎麼會癢? 簡直使人受不了!連心也癢起來了。」

「幹穴一定要閃動,那有泡在穴裡的? 泡久了一定會癢。」

「死鬼,你知道為何不早說? 早說我就讓你弄了,快嘛!怪癢的。」

正明挺起身子,架開美芳的雙腿,低頭向下一看,她的小嫩穴被陽具漲得鼓鼓的,兩片陰唇翻在外面,騷水直往外流。

正明挺起屁股把陽具對著小穴連頂幾下,用的力氣很重,頂得肚皮碰肚皮" 啪!啪!"一下一下的響著,大陽具由嫩穴裡抽出一半,再用力的頂進去。

連連幌動,用力抽插,美芳感到穴在漲也在痛,但是舒服的味道比較多,正明一頂,她的嘴一張,連頂連連張。

這時美芳浪叫了起來:「哎呀....我的穴....唔..這..這是什麼..滋味..痛死了....穴快..漲破了....好表哥..大雞巴....好狠心....嗯..啊..表哥..你..我..那麼大....的雞巴....都..都插進來了....唔..哎..哎..哦哦..哦..穴心要..要爆了....唷..漲死了....」

正明見她浪叫得美妙,道:「嫩穴妹妹,我的大雞巴好吧? 會止癢。」

美芳道:「大雞巴表哥....再..再頂啊....這樣舒服呀....不頂我會....癢死的....」

正明拚命的狂頂,大陽具越頂越硬。

美芳已不覺得痛了,只是感到漲得很,小嫩穴裡滿滿的,好像進來了一隻快樂棒,雖然是第一次開苞,她已嘗到了幹穴的樂趣,再加上他的陽具又粗又會體貼她,使她忘掉痛苦。

「啪!啪!" 又是數十下狂抽狂插,美芳的穴一張一合,嫩穴中的嫩紅肉翻出來又頂進去頂進又翻出,連屁眼也漲得鼓鼓的。

越頂她越舒服,一面讓他幹著,一面心裡想: 難怪好幾個女同學常常會找男人幹穴,原來是很舒服。以前表哥常想幹我的穴,都被我拒絕了,如果早知道這麼爽,早就給他弄了。想著這些,騷水流得更多了。

美芳道:「表哥,我的騷水真多,流了這麼多還在流,你幫我擦擦,那流到屁眼裡去了,好不爽快。」

正明擦過後又再頂,並且頂得又快又重,她一口口的直吞口水,小穴裡又漲得緊緊的,穴裡那根大陽具老是在花心上碰撞。

幹到最美的時刻,美芳浪叫起來了:「大雞巴....表哥....達達....怎麼頂的....嗯..這麼好....嫩穴不要活了....幹死我吧....唔..啊....」

美芳興奮起來,如同瘋狂一樣,正明的陽具已經幹了將近一個小時了,她覺得全身無論什麼地方都鬆了起來,尤其是嫩穴中,說麻不麻,說酸不酸,是酥又不是酥。

忽然身子連顫抖了幾下,美芳心想: 怎麼會這樣呢? 正明的陽具又狠頂了幾下,美芳的花心酥酥的酸麻麻的," 卜滋!" 一聲,射出了陰精,花心好像掉下來一樣,人也似是摔倒了 。

「哎呀!表哥,我..我要摔倒了..這是什麼呀!花心掉了? 」

正明的全身也是一陣舒暢,一酥麻,大陽具就一硬,一股濃濃的精液向著穴心射去,射得好有力,也射得好多,美芳感到嫩穴心忽然烘燙起來,這一燙鬆開了摟住他的手。

美芳道:「是怎麼搞的? 我累死了,花心被你幹掉了,穴裡又是什麼東西流出來? 怎麼一酥麻,我的鼻子眼睛喉嚨,連腰上背上屁股溝和屁眼都一陣怪癢,又舒服又累,小嫩穴忽然燙了一下,有黏黏的東西射在花心上,表哥,這是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

正明把大陽具由嫩穴裡拔了出來," 卜滋!" 一聲,大陽具上又是紅的又是白的。

美芳的穴眼流著又是紅的又是白的混合濃漿,正明用衛生紙擦擦她的嫩穴也擦擦陽具,美芳看見又是紅的又是白的,好多好多。

美芳道:「這些是什麼? 紅紅的白白的和牛奶一樣。」

正明道:「妳剛才感到穴裡酸麻渾身抖,是妳射出了陰精,花心就跟著要掉下來一樣,妳又感到花心一燙是我射了精,射在妳的小嫩花心上,所以燙燙的好像要摔跤一樣。」

「死鬼,你怎麼這麼狠心,小穴都流血了。」

「那血水是先流的,我的大陽具頂進去妳叫痛時,已把處女膜頂破了,那是處女紅,下次就沒有了 。」

美芳累得想打他,但是手舉不起來,就問道:「表哥,我怎麼一點力氣也沒有? 手也舉不起來? 」

「妳是興奮過度,等一會就好了。」

美芳看看他的陽具已垂下來,也不硬了,也沒剛才那樣大,龜頭也小了,又問道: " 剛才那麼大,現在怎麼這樣小? 表哥,你過來一點,我看看你的陽具。」

美芳摸摸,軟綿綿的一點勁也沒有,又問:「這根陽具怎麼變小了? 也軟綿綿的,摸起來不夠勁,剛才又硬得嚇死人。」

正明道:「射過精就會軟,等一會又會硬,不信妳套動兩下試試看? 」

美芳就握著陽具連連上下套動起來,經過這一套動,大陽具又暴漲起來,同時一硬,翹的好高,快碰到肚皮了。

美芳一放手笑道:「死鬼,不要臉,才套了兩下又硬了那麼大,我不摸了。」

「妳摸硬了,我要再幹穴。」

「表哥,我累死了,你把鏡子拿給我。」

「妳要鏡子幹什麼? 」

「我要看看小穴變成什麼樣子? 」

正明把鏡子拿給她,美芳坐起叉開雙腿,用鏡子在穴上照照看,看起來和先前差不多,兩片陰唇有點腫,穴眼有點合不攏,被陽具通著的眼現在張開個小洞,用手摸摸陰唇,有點發痛 。

美芳罵道:「死沒良心的表哥,你看看,小穴被你幹破了,穴眼也合不上了,死鬼,好狠心的男人。」

正明陪笑著說道:「不要緊的,等一會就合上了。」

「我不看不知道,看了又恨你,你怎麼這麼狠,和土匪一樣? 」

「好了,不要發小姐脾氣了,待會保證會好。」

美芳氣也不是,笑也不是,說道:「扶我起來,我想休息,但是小便急了,不起來不行。」

正明扶著她上完洗手間,一塊躺在床上,經過一次交媾,他有點累了,她很奇怪,反而精神好起來了,看見正明閉上眼睛要睡覺了。

美芳問道:「表哥,怎麼啦? 真的要睡了? 」

「有點疲倦,想休息一下。」

「表哥,我們去洗熱水澡,我想比較舒服,好嗎? 」

正明同意後,美芳就叫千惠放水。

千惠到浴室把浴盆刷洗一下,打開水管,就放滿一盆水。

美芳這時已穿上了睡衣,正明也換上衣服準備洗澡。

正明和美芳到了浴室中,就把浴室的門鎖上了。

千惠在樓上看了一下,見浴室的門關上了心想: 這不被熱氣悶死才怪。

她走到外面的走廊一看,浴室的兩邊有兩扇窗戶,窗戶上面的兩個小窗是開著的,兩扇大窗戶雖是關上,可是都留了一點沒關好。

千惠走了過去,朝裡面看了進去。

她看見正明已經脫得光光的,美芳也是一絲不掛的,正拿著水盆往正明的下部用水連沖了兩次,然後又用肥皂在他的下部擦了又擦。

千惠一看,正明的那根陽具被美芳用手揉得翹了好高,她心裡一驚,又往裡面看了進去,就看到了美芳正用手在正明的陽具猛套一陣把手鬆開。

正明的陽具一翹好高,貼在肚皮上,美芳看了只是笑。

就聽到美芳笑著說道:「剛剛才弄的,現在又翹成這個樣子,好厲害呀!」

「美芳,我又想玩穴了,在這裡玩好嗎? 」

「不行,你弄了等會上床你又要。」

「不要緊的,在這裡只是吃點心,上床後再吃大餐。」

「我看你要天天吃我的大餐還要加上一點點心,將來會累得不能動了。」

「快過來,表妹寶貝,我先摸摸穴好了。」

美芳把腿分開,肚子向前挺著,就看到正明笑嘻嘻的伸過手來在她的穴上摸了一陣,然後拉起了她的幾根穴毛,只是在笑著。

美芳道:「哎呀!你怎麼抓穴毛呀? 」

「我看看長一點沒有? 」

「天天給你摸,穴毛比以前多了好多,怪不得人家說女人的穴要常常給男人摸,穴毛會多長!」

「毛多的女人比較騷,我喜歡這樣的 。」

美芳這時轉過身來,放了水盆打了一盆水,在穴上衝了沖,道:「等我先沖一下,穴水被你摸得直流,沖好了就給你玩。」

這時正明也用毛巾在美芳的穴上擦了擦,然後由水中站了起來。

正明看著美芳好一會兒,雙手往浴盆的邊上一趴,屁股翹得好高,腿也張著。

美芳道:「來吧,我已經準備好了。」

這時看見正明的陽具只是硬,他走到美芳的屁股後面,用手拿著陽具,就用硬陽具在她的屁股上打了兩下。

美芳笑道:「死相,你怎麼用陽具打人? 」

「我看見妳的屁股好嫩,打兩下過過癮呀!」

「死鬼,我快癢死了,快弄進來呀!」

這時候正明就用手拿著硬陽具,在美芳的穴口上揉了幾下,就是猛力的一挺,硬雞巴就塞到穴裡去了。

美芳道:「哎呀!頂得太重了,穴會爆炸了!」

正明也不說話,用手把美芳抱著,就在後面猛頂著。

千惠看得穴裡直發抖,同時穴中的騷水也不斷往外流。

她心想: 這事情真的不能想和看,看得真會使人發狂。她不想看,但是又捨不得離開,就用手在自己的穴上堵得緊緊的。

她這時看到正明弄得好有勁,美芳也亂喘亂叫著。

「啊..啊..穴好舒服..再大力一點....」

正明聽了,用雙手把美芳的兩個奶子用手捧著,下面用力的在猛頂狂插。

不一會就聽到美芳的穴好響好響的淫水聲。

半個小時以後,正明和美芳洗好了澡,千惠聽到浴室的開門聲,也不敢再看了,連忙跑回樓下來 。

他們兩人回到床上,光著身子摟在一塊,不久兩人也就睡著了。

自從他們兩人弄上後,接連幾天,兩人都分不開,每天都在美芳的房間裡,她性慾很強,每天都要弄她兩三次,他有的是精力,又加上他那奇大的陽具,弄得她如痴如醉。

千惠自從那一夜和他弄過一次,也時時在想念那大陽具,可是近來這幾天,正明都在陪美芳,千惠也無法和他接近,看兩人情形心裡也明白,雖然明白其中內情也無法說出來,只有看在眼裡酸在心裡。

這天下午美芳出去了,交待千惠晚上不回來吃晚飯,千惠坐在客廳拿著報紙在看,正明由房裡走出來,穿了件睡衣。

千惠一見正明進來了,馬上站起來用一種怨恨的眼光看著他,正明心裡也明白,千惠馬上就要出去。

正明道:「千惠,怎麼啦? 和誰生氣啊? 」

千惠道:「那裡生氣? 就是生氣,也只能生自己的氣,怎麼生別人的氣呢? 」

「我知道,妳是在氣我。」

千惠馬上說道:「我怎麼敢? 現在你是嬌客了,有了新人忘舊人,良心很好。」

「我並沒有忘記妳呀,是美芳天天纏著我。」

千惠諷刺道:「現在不需要我幫忙了。」

「別生氣了,我向妳道歉,對不起。」

正明笑著對她彎彎腰,就要抱她。

千惠很快的跑到一邊說道:「不要來這一套,要是被你的表妹看見了,你就慘了。」

「不要這樣,我心裡總是有妳的,一輩子也忘不了。」

「我說你們男人的嘴很甜,是吧? 」

「這不是甜,是真心話。」

「我問你,你和你表妹弄上了我不管,可是這些天來,你有來找過我一次嗎? 」

「說實在的,我天天都在想妳,可是美芳把我纏得很緊,一分鐘也離不開。」

「她離不開你,我就離得開是嗎? 和你發生過一次關係,我天天都難過,而你一點安慰也沒有,我多傷心啊!」

正明見她痛苦,心裡也十分難過,走過來抱著她,親熱的吻著。

千惠道:「不要為了我影響你們的事!」

「不會的,來,讓我好好摟著妳。」

千惠也沒有拒絕,也沒有說話,倒在他懷裡,正明用力摟著她,又熱烈吻著。

正明的擁抱幾乎使她透不過氣來,千惠軟綿綿的讓他摟著,口中只是喘氣,吻著摟著,他的手在她的身上上下撫摸著,享受著這種愛的刺激,千惠失去了控制力隨著正明擺佈。

經過多日不見面,千惠渴望著這麼一天,今天造成了重會的機會,兩人都會把握的,正明摸到她的下面,那個肉洞已經水汪汪了。

千惠道:「我們到房裡去吧。」

正明抱起千惠走到房裡去,把她放在床上,千惠躺下去後就說道:「今天你要好好對我,讓我享受一下。」

「當然,我會讓妳滿足的。」

正明先脫光了衣服,再給千惠脫她的衣服,脫掉後看到他那根肉棒早已硬了,千惠用手摸摸陽具,又粗又硬,愛不釋手。

「這根肉棒迷死我了,過來我看看。」

「摸到手裡還要看? 」

「當然要看,我看是不是被你那小表妹吃得變小了? 」

「她才吃不小呢!每次她都要插,每次插進去她又要鬼叫鬼叫的。」

「你的東西大啊,和我弄我也會大叫。」

「妳這幾天沒弄過,那妳怎麼辦? 」

千惠罵道:「你以為只有你是男人? 哼!天下男人多的是。」

「好,好,妳怪我跟美芳弄,這麼說,妳一定和別人弄過了? 」

「如果我和別人弄,也是你逼的。」

「我怎麼逼妳嘛? 」

「你天天和她弄,難道我的穴不會癢? 我癢了要不要找別人弄? 」

「忍一忍等我嘛。」

「放屁!我還要忍呢? 我也沒找別人,和我未婚夫弄了幾次。」

「那是應該的,妳給他弄過癮嗎? 」

「不能講過癮,總比沒有好,最起碼可以止止癢。」

「讓我看看妳的穴有沒有被弄壞了? 」

「死相,他才不會弄壞呢,他的東西很小,功夫也沒有你的好。」

「難怪了,這些天,天天晚上都不在。」

「你怎麼知道我不在? 」

「有兩天夜裡兩三點鐘,我和美芳幹穴,弄得不太舒服,她睡了我到妳房裡找妳沒有人,現在我才明白。」

「你真的來找過我? 」

「當然是真的,妳剛剛還罵我沒良心,這回可被我罵回來了!」

「好哥哥,別這樣吧,我去找他也是受你們影響的。」

「反正妳有理,我講不過妳。」

「不說這些了,今天我會對你很好,讓你隨便弄好嗎?」

「先給我吮大雞巴。」

「你和表妹她也給你吮嗎? 」

「她不會,我叫她,她不要,弄穴時我摸她屁眼,她不要。」

「你就是壞,穴給你了還想玩屁眼,你真是壞!」

「我才不壞呢!妳的我也沒弄過!」

「是我不給你,如果給你,你一定弄進去。」

「現在來幹一次好嗎? 」

「幹穴可以,幹屁眼不要,會痛死人。」

「我會輕輕的弄,不會讓妳痛。」

「好人,真的不要幹我屁眼,以後我會給你,不是今天,今天玩穴,我等了這麼多天,就是想你那套吸吮的功夫,好人,我想死了,快給我舔一次,再幹進去。」

正明覺得千惠比美芳會享受,也比美芳要成熟要騷浪些,要是找女人,還是找千惠比較好。

幾天沒接近她,正明心裡有點抱歉,所以今天特別的對她好,他由臉上一步一步往下吻,吻到胸部。

正明就吸住她的乳頭輕輕吸,又用舌尖頂著乳頭的四周,一點一舔,另一手捏住另一個乳頭。

千惠被吸吮得全身毛孔齊張,她的嘴只是" 嗯!嗯!" 的哼著,忽然正明放開了乳頭不吸了,也不舔吮了,她馬上有空虛的感覺。

千惠問道:「你怎麼啦? 要整死我,人家正舒服,你又不吸了。」

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淫蕩,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