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歡系列-濕潤的陰戶上沾取淫蜜

(五)

事到如此,冬娜已不能再回頭了,只有按原計劃進行下去了。

冬娜望著安琪,突然開口道:「你能試一試像個男孩一樣真正的吻我一次嗎」

冬娜的意思很清楚,是想要安琪也能將舌頭伸入自己的嘴內,正真的舌吻自己。

起初,安琪一臉困惑地看著冬娜,似乎在思考著什麼,只幾秒種,安琪的表情似乎像是恍然大悟的樣子,冬娜不知道她想到些什麼,也許是認識到冬娜是個小淫娃、壞女孩了吧。

儘管冬娜很機靈,有足夠思想準備應對後面的事情,因為這畢境還只是一次「練習」,就算是安琪不願意也有迴旋的餘地。可是,如果安琪真的不打算回吻她的話,她想她會難受死的。

如她所願,安琪還是依照她的話親吻她了,冬娜既興奮又高興,她激動得心都快跳了出來了,她感覺自己被這種興奮刺激得有些眩暈了。

「噢……好美啊……」這個日夜渴望的女人正在親吻著自己。

安琪俯下身子,將嘴唇貼上冬娜的嘴,將舌頭伸入她的嘴內,給了冬娜一個真正的舌吻。

「嗯……」冬娜在安琪溫暖的懷抱裡輕吟著,任由安琪吸吮著她的舌頭,同時不斷回吻著安琪,饑渴地吸吮著安琪的舌頭. 她靈巧的舌頭火一般熱情,興奮乳頭又熱又硬,雙腿間濕熱的小穴內淫水漣漣,弄得褲襠又熱又濕。

兩個女人就這樣,緊緊地樓抱著,雙手在彼此的後背上熱切地摸索著,舌頭深深地探入彼此的口內,激情地熱吻著……

當安琪停了下來,她那雙秀美的大眼睛深深地凝視著冬娜碧藍的眼睛。

冬娜小心翼翼的望著安琪的臉,她擔心安琪是不是對剛剛發生的事情感到後悔,感到無法接受,她害怕安琪不接自己,不接受與女孩子的做這種事情,更害怕安琪因此而討厭自己或責備自己。

這就像是一場賭博,冬娜壓上了所有本錢,正以緊張的心情等待的結果。

時間彷彿在這刻凝固,冬娜的心也彷彿緊張得停止了跳動。

安琪的臉上終於有了表情,她露出的微笑,讓冬娜心裡的一塊石頭落了地,如釋重負後的冬娜看著眼前這位性感艷婦臉上的迷人微笑,突然感到一陣難以遏制的衝動與感動,她忍不住地想要擁抱眼前這位性感的美女。

她緊緊抱住安琪,兩對豐滿高聳的乳房也擁貼在一起,安琪柔軟豐滿的乳房擠壓著冬娜的乳房,讓她感覺非常的舒服、美妙與愉悅,讓她再的不想與她的乳房分開,她想永遠這樣在安琪的懷抱裡,讓自己的乳房與安琪的乳房摩擦揉動著,感受著這誘人的曖玉溫香。

冬娜的臉埋在安琪的長髮散落的肩頭,臉貼著她的光滑白皙的脖頸,聞著她頭髮上散髮的清香,還有安琪身上混合著香水與皮革的香氣,這氣息無不讓她迷醉。

冬娜抬起頭,雙手緊摟著安琪,她們倆互想凝視著,兩片紅潤晶瑩的嘴唇慢慢地靠近,她們的嘴唇微張,當兩片紅唇終於結合在一起的時候,兩條粉紅的香舌也伸入了彼此的口中。

冬娜與安琪又進入了另一番的熱吻之中,互相舔舐著對方柔軟的櫻唇,舌與舌恣意在彼此的口中糾纏吮吸,交換著彼此口中的香津,嘴角邊流出的舌津浸濕了她們的下巴。

安琪彷彿要在冬娜懷中溶化一般,陶醉於冬娜的香吻,任由美麗少女火熱的舌頭在自己的口中肆虐,她饑渴地吸吮著,享受著與少女口舌糾纏的美妙快感,她真的愛上了這種感覺!

很快,冬娜先中斷了她們的熱吻,因為她不想過度的忘情而嚇著安琪,影響她以後的計劃。此時,她們的嘴唇都被彼此口中的津液塗得光亮晶瑩,被對方的口紅染上的紅彩。

冬娜深深地凝望著眼前這位性感逼人的艷女,深情地說:「安琪,你真的好美,好性感,我不會忘記你教我的所有事情,你是位好老師,不管要花多長時間,我都要向你學習到底,成為接吻技術一流的女孩,而且……我還要好好謝謝你」

冬娜一邊說著,一邊興奮地品味著安琪的津液與口紅留在她唇齒間的香味。

「你還能再多教我一些嗎」少女仰著頭,胸脯挺得高高的,豐滿的乳房將短衫漲得鼓鼓的,變硬的乳頭顯得格外突出。

安琪,喘著粗氣,有些違心的說:「不,不,我想你學的夠多了,寶貝」

冬娜幾乎是在懇求:「求你了,再和我多練習一會就行」

性感的小保姆向前傾下身,雙手扳著安琪的臉,對著她紅潤的嘴唇,又將自己的嘴唇貼了上去,熱切地親吻起來。

安琪也熱烈地回吻著,親吻這個充滿青春氣息的性感少女,感覺是那麼的美妙,她的紅唇是那麼柔軟飽滿,氣息是那麼的馨香,這一切都讓安琪感到無比的享受。

同樣,冬娜也享受著親吻這個美艷熟女的美好體驗,她喜歡親吻她,喜歡將她壓在身下,將自己的火熱的舌頭伸入安琪美妙的口中。

兩個女人互相吮吸著彼此的舌頭,舔吻著彼此的嘴唇,充滿著情與欲的激情。

安琪再也無法保持先前的偽裝了,她再也不能說「當你吻男孩子時應該這麼做」等等諸如此類的話了,此時的安琪什麼話也不說,只是默默地享受著懷中美麗少女盡情地熱吻。

兩個女人熱情地擁吻在一起,一個是性感的金髮少女,一個是美艷的成熟少婦,她們兩個從現在起都不再壓抑自己。安琪的身體緊緊地壓著冬娜,貪婪地吮吸著她的舌頭,兩個女人紅潤濕熱的櫻唇緊貼地一起,兩根舌頭互相糾纏著,口內的香津融合交彙在一起,她們不說一句話,只是默默地熱吻著,像一對久曠的情人在激情地做愛一般。

冬娜清楚,安琪不可能再相信這僅僅只是一場親吻的「練習」了,她知道,安琪不會讓它停止下來,因為這同樣讓安琪興奮與愉悅,儘管她有些猶豫,可她喜歡這種親吻。

從這以後,冬娜每天晚上都與這個女人做同樣的親吻遊戲,冬娜總是充滿激情親吻著安琪,親吻她的嘴唇,她的臉頰,她的鼻子,她的頭髮……親吻她臉上所有可以親吻的地方,樂此不疲,每當冬娜親吻安琪時,而不時調皮的調逗道:「你覺得男孩喜歡這麼做嗎?」

安琪總是順從地任由這個少女盡情地舔舐她的嘴唇、吸吮她的舌頭,任由冬娜將豐滿的雙乳擠壓摩擦著自己的雙乳,因為她喜歡.

冬娜喜歡將她紅紅的唇膏印在安琪白皙的脖頸上,就像為這個美艷的婦人打上一個個屬於自己的標記一樣,這總是讓她興奮不已。

當冬娜親吻著安琪時,她總是喜歡將手滑向安琪渾圓的豐臀上,撫摸揉捏著兩瓣柔軟的臀肉,指甲尖在她的臀溝內輕輕勾刮。

安琪身上輕薄的迷你皮裙無法擋住冬娜手指,雖然冬娜手指還隔著裙子,可卻像一個小火爐將所手指所到之處熔化,讓安琪的小屄變得又熱又癢.

安琪常常也對冬娜做著同樣的事,對她還以顏色,讓這個性感的少女興奮得春水直流,這讓冬娜意識到她們的關係已經完全可以進入下一步了……

(六)

冬娜渴望著與安琪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希望這種關係向著性愛的方向發展。

她並不願意強行將她們現在的關係發展,因為這過於生硬突兀,可是,除此之外,她又不知道如何自然地進行到下一步,就連她自己甚至也怕她們倆的關係發展得過快。

自從她們在一起的第一個夜晚,她們都變得非常興奮與衝動,兩個女人彼此都極其渴望著對方,可都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發展。

每次她們在一起直到深夜,時間已經很晚了,如果冬娜再不回家的話,她的父母會擔心的,所以,兩個女人都不情願地從她們最後一個濕吻中停了下來,有些生硬地互相擁抱說再見。

在門前,她們眼睛互相凝望著,彷彿知道彼此的需要一般,她們知道彼此的內心深處需要的比這要多,要多得多。

冬娜不知道花了多長的時間用在回家的路上,啊!這真是個不平凡的夜晚,她心潮起伏,她知道,回家後,她又要孤獨一人躺在床上,回憶著與安琪激情香吻,想像著自己與安琪激情地糾纏在一起的場景,她不斷地用手指來慰藉自己濕熱的小屄,她一遍又一遍地幻想著與安琪火熱的做愛,一次次地將自己帶上劇烈的高潮。看來,在她與安琪再次相聚之前,這會是她每晚都得的事了……

沒過幾天,冬娜接到安琪的電話,又請她到安琪家去臨時照看小孩。

這一次,當冬娜將孩子哄上床睡著後,安琪與冬娜這兩個慾火焚心的女人都有些等不及了,其實安琪根本就不打算出去了,她已經將車子停在車庫中,可是,她還是像要盛裝出行一樣精心地梳妝打扮,穿上漂亮性感的衣服,然後出來對冬娜說:「噢,冬娜,在我出門前何不坐下來聊一會」

兩個女人便坐在沙發上開始她們的親密遊戲,這個遊戲她們常常會玩兩三個小時,兩個女人親密地摟抱在一起,相互親吻與愛撫,像一對真正的情人一般充滿激情。

安琪雖然是個成熟的女人,可在這個美麗大膽的少女冬娜面前卻表現得出奇的柔順,她總是屈從於這個大膽的少女,她喜歡被讓這個少女在她面前佔盡主動,從她的內心深處,隱隱有一種渴望,就是想跪在這個性感的少女修長的大腿前,成為她的奴隸,任她奴役,任她玩弄,做她的母狗。她總是喜歡讓冬娜將自己壓在身下,任由冬娜將舌頭深深地進入自己的口中,讓她舌津肆意流入自己的口中,體會一種被虐的快感。

冬娜總是將嘴唇塗上厚厚的唇膏,喜歡鮮紅唇彩,然後將塗著唇膏的嘴唇在安琪的臉上任意親吻,將鮮紅的唇印塗滿安琪的臉與唇,看著安琪柔軟白嫩的肌膚上印上鮮紅的唇印,總是會讓冬娜感到格外的興奮與刺激。

冬娜一遍又一遍激情熱烈地深吻著安琪,就像她一個情慾衝動的女情人,她親吻著這個女人時,有時會激烈粗魯,像個男生,有時又浪漫溫柔,像個多情的女生。

冬娜總是將身子緊緊貼住安琪豐腴優美的身體,用力地摩擦著,將她塗著鮮紅唇膏的櫻唇緊緊地貼著安琪塗著酒紅色唇膏的豐滿濕潤的嘴唇上,貪婪地吸吮著,操控、蹂躪著身下這個性感柔順的女人!!

冬娜強行地將安琪壓在身下,使勁將她的後背壓在沙發上,她們倆雙雙躺在了沙發上,少女壓在安琪身上,將她苗條優美的身體與安琪的纏繞在一起,雙手撫摸揉捏著她豐滿的雙乳,誘惑著身下的美麗女人。

安琪像個風騷的妓女一般躺在她身下,任由這個金髮美少女壓在她身上,濕熱的舌頭在她的嘴裡興奮地進進出出。

她們的紅唇糾纏在一起,香舌糾纏在一起,身體糾纏在一起,連心靈也要糾纏在一起,從她們這種親密的接觸中,冬娜與安琪似乎已經不可救藥地墮入了孽戀的情網之中。

安琪成熟豐滿的乳房緊緊擠壓著冬娜高聳的乳房,兩個女人都是香汗淋漓,冬娜伸出舌頭將安琪臉上的汗珠一一舔去,作為回報,安琪也舔去冬娜臉上的汗滴,汗滴在口中鹹鹹的滋味,更為兩個女人瘋狂的親吻增添了別樣的滋味。

冬娜輕舔著安琪豐滿火熱的紅唇,將舌頭頂開她的香甜的口中,深深地探入其中,一遍又一遍地探索與吸吮著她的香舌。

少女享受著緊貼在她身上的美妙肉體的感覺,她喜歡這種感覺,喜歡成熟女人豐■性感的身體,她興奮地對安琪說:「安琪,我真的好喜歡就這樣吻你,這種感覺好美,我愛你,安琪,求你,吻我,就這樣一直吻著我……」

冬娜一邊說著,一邊又將自己的唇與安琪火熱的紅唇貼在一起,將舌頭更深地探入安琪濕潤的口中,在她口中舔舐著……

安琪的也熱烈地回應著,兩條火熱濕潤的香舌又激烈地糾纏在一起,將彼此的舌津渡到對方的口中,品嚐著這特殊的味道。

風騷性感金髮少女,碧藍的眼睛凝視著安琪的眼睛,輕柔地問:「你愛我嗎,安琪?」

「噢,是的,我非常愛你,愛你這個性感的小寶貝」,安琪深情地凝望著她,動情地回答道。

接下來,她們繼續她們的口舌「做愛」,不論你管這兩個女人間現在進行的事情叫做什麼,她們都穿著衣服,繼續管她們間的這種親吻叫做「練習」,始終保持著她們對這種行為的一種名義上的「裝扮」。

可冬娜想讓這種關係更進一步,她想脫掉衣服,想要赤身裸體地與面前這個性感女人肌膚相親,想與這個成熟美艷的女人的成熟乳房緊貼著自己的乳房,讓她感受自己堅挺直立的乳頭的硬度,她想讓自己光滑細嫩的陰戶去感受那女人成熟茂盛的肉屄。

這種渴望越強,對冬娜越是一種折磨。可她並沒有急於求成。

時間一點一點過去,她們仍舊這樣糾纏親吻著,並沒有更進一步的舉動,不知不覺中,她們已經親吻了兩個小時,多麼美妙的兩個小時……

啊,冬娜低頭看了看自己穿的牛仔短褲,好像尿過一樣,褲襠一片濕濡,那是情慾的衝動流出的淫水!

她想,安琪也一定也看到了她短褲上的濕濡,因為此時,就連空氣中都迷漫著冬娜陰戶裡散髮出的香騷氣息。

可安琪並沒有任何要開始性愛的表示,只是單純的親吻的愛撫,就像一個天真純情的少女,害怕真的進入「下一步」、擔心失去童貞一般。

可是冬娜想要的是和這個美麗性感的女人進行一次真正的性愛。

於是,冬娜下定決心,要自己採取主動,她要讓這個性感的女人再也忍受不了!想要讓安琪成為她的女同性戀奴隸!

(七)

終於,在過了幾個這樣只有口舌纏綿的「約會」後,冬娜再也受不了了,她要把她們的激情遊戲提高到一個更高、更實質的水平,雖然她們在以前的親吻時,整個身體都會親密地糾纏在一起,與真正的做愛也相差得不多,可是,冬娜想要的是讓自己的唇舌與安琪的陰戶一道纏綿,想要親吻她妙的陰戶,也讓自己饑渴的小屄得到安琪口舌的呵護和安慰,像一對真正的女同性戀情人,能以69的體位在一起糾纏愛撫,這是多麼讓人興奮和嚮往的事啊。

冬娜終於下決心要將它的幻想變成現實。

又是一個週末,冬娜又要去安琪家了。

冬娜穿上她和以往一樣的性感裝束,在鏡子前,她格外小心的打扮著,因為就是在今晚,她想要和她心中渴望已久的女人共渡春宵,與這個美麗成熟的女人激情地做愛。

鏡子前的冬娜,穿著一件胸開得極低的紅色露臍吊帶衫,豐滿的乳房被緊小的吊帶衫包裹著,擠出一道深深的迷人乳溝,乳房愈發顯得鼓漲高聳,由於沒戴乳罩,高翹的乳頭在輕薄的衣衫下清晰地挺立出來,顯得格外性感誘人。

她下身穿一件緊包著她豐滿臀部的黑色超短迷你皮裙,腳下一雙高跟黑皮長靴,短裙內穿一件黑色丁字褲,僅有一條窄小的帶子嵌入她深深的股溝內。

她化上濃濃的艷妝,碧藍的大眼睛上塗著青色的眼影,飽滿濕潤的櫻唇上塗著鮮紅的唇膏,長長的指甲上塗著與唇膏相配的鮮紅的指甲油,顯得格外的妖冶性感。

她在腋下、陰戶等所有可能的地方都噴上了香水,渾合著她迷你裙上皮革散發的特殊的氣味,讓她渾身上下都帶著性感誘人的馨香。

窄小的迷你裙緊緊包裹著她的豐臀與大腿根,讓她每邁出一步,雙腿間都會有輕微的摩擦,讓她的陰戶總是濕淋淋的。

鏡前這個妙玲少女,此時簡直成了一個風騷冶艷的性感尤物,不論是男人或女人,看到她都會神魂顛倒,可是她今晚只屬於一個人,一個女人,這個人就是安琪!

冬娜帶上皮包,包內裝上在外過夜才需要的物品,告訴她的父母說要在安琪家過夜,因為安琪要參加一個大型的晚會,會很晚才回家。

冬娜幾乎是一路小跑著來到安琪家門口的,當她按響門鈴,安琪打開門時,安琪的打扮讓冬娜著實喫了一驚.

安琪今天妝化得格外艷麗,飽滿濕潤的嘴唇上塗著腥紅的唇彩,杏仁般的大眼睛上塗著褐色的眼影、睫毛與眉毛描畫得格外的濃,黑色的長髮輕盈地披散在肩頭,她上身穿著一件半透明的白色絲質上衣,玲瓏的身材被緊窄的上衣包裹得凹凸有致,領口半敞著,露出戴著白色蕾絲乳罩的大半個乳房,蕾絲鏤花的胸罩只罩住了豐滿乳房的小半部,渾圓飽滿的酥胸中擠出一道美麗的乳溝,全身充滿成熟性感的少婦風韻。

更讓冬娜感到意外和刺激的是安琪下身穿著的那條緊身褲,那是一條極其性感誘人的蛇皮褲,褲子有著白、褐色相間蛇皮紋,光滑而緊繃,緊緊地貼在安琪的腿上,將的豐滿的臀部與修長的大腿的曲線勾勒得淋漓盡致,簡直像是直接描畫在安琪腿上一樣,腳下再配上一雙深褐色的厚底高跟涼鞋,簡直是性感之極,冬娜只是看著安琪腿上這特別的蛇皮褲,就感到自己的下體有些濕潤了,她恨不能立即就將臉埋在其間,享受這蝕魂刻骨的性感。

她與安琪輕輕地擁抱在一起,濃烈的香水味從安琪身上傳來,讓冬娜有些迷醉。

安琪鬆開懷中的冬娜,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她的舌頭輕輕地舔了舔嘴唇,輕柔地說:「冬娜,你今晚真美,剛才我等你等得都有些著急了,真想早一點和你在一起,來吧,孩子們都睡著了,我今晚本來有幾個朋友約我出去,可是她們有事取消了,所以……我今晚恐怕要在待家裡了,你……你今晚能待在這裡陪我嗎?」安琪仍然不忘提出一個合理的藉口,好繼續著她們先前的遊戲。

冬娜注意到安琪的眼神始終不停地從頭到腳打量著在她這身性感的裝扮,從她的吊帶衫中的乳房到下面的可愛的肚臍,再往向到她黑色的迷你皮裙。

當安琪抬起頭,她倆的眼光相遇,從安琪的眼神中可以清楚地看出一種興奮與渴望,對眼前這個美麗性感少女難以遏止的渴望。

冬娜收回眼神,在安琪火辣眼光的注視下走進了客廳.

「噢,是啊,我也希望你今晚能在家,這樣,我們又倆可以舒舒服服地一起在沙發上做我們喜歡的事了,是嗎?噢,對了,你今天穿的褲子真漂亮,我以前從沒見過這麼漂亮的!」一邊說著說著,一邊向安琪的身旁靠了過去。

「你說這件嗎?對,我昨天剛從商店裡買的,你喜歡嗎,寶貝?如果你喜歡,我可以借給你穿」安琪說著,輕輕地轉過身去,將她豐滿的臀部稍稍地翹起,向著冬娜展示著她穿著緊身褲的美麗豐臀。

「真是漂亮極了,你穿上它一定把周圍的人驚呆了吧」冬娜一邊嘻笑著說著,一邊用手輕輕撫摸著安琪那包裹著蛇皮褲圓潤的大腿。

當安琪炫耀著她的褲子的同時,冬娜長長紅色指甲已悄悄滑向安琪的臀溝,隔著褲子輕輕地揉捏著安琪柔軟的臀肉,性感的蛇皮褲包裹著的豐滿堅實的香臀讓冬娜神魂顛倒,愛不釋手,幾乎有些沈迷一般……

「噢,冬娜,你這頑皮淫蕩的壞丫頭,你在挑逗我嗎?」安琪半開玩笑地逗著冬娜。

「如果你願意讓我……我當然了……寶貝」自從與安琪了過唇舌糾纏的這種曖昧不明的親密關係後,冬娜與安琪的間說話也變得隨便起來,不再像一開始那樣拘束了,常常開玩笑。

「噢,好吧,你這個小色女,我們今晚還有有很多的時間呢,何不先在客廳放鬆一下,喝點東西,要是你走運的話,也許我會讓你試試這條新褲子,我看你真的很喜歡它哦」說完,安琪性感地扭動著臀部,輕盈地向廚房走去,將冬娜火熱的眼神留在身後。

看著安琪性感的臀部,冬娜有些意亂神迷,她坐在沙發上,遠遠地看著進入廚房調配飲料的安琪,突然一個念頭閃現在她的腦海裡,她想給回來的安琪一個驚喜。

風騷的少女將她的迷你裙下雙腿分開,將手指伸向丁字褲間,絲質的內褲已經被她的淫蜜浸透了。她用手掌包住她的陰戶,將手指插入她淫水氾濫的小屄,開始輕輕地抽插起來……

隨著她手指的抽插,不斷湧出的淫蜜,沾滿了她的手指與手掌,她將手抽出放到她嘴前,用嘴舔喫著,品嚐著自己漂亮的小屄帶來的淫靡味道。

「嗯,安琪一定會喜歡我下面的味道的」,她舔吮著手指上的淫蜜,將手指

 上剩餘黏稠的淫蜜

盡數涂沫在她的嘴唇上,「當安琪再親吻我的的時候就會嘗到我的蜜汁,她會著迷的,接下來便會忍不住要品嚐我的陰戶……」

安琪端著兩杯飲料走了進來,來到冬娜身邊,將其中一杯遞給冬娜,這時,安琪的上衣的領口微微有些敞開,兩隻白嫩的豪乳在冬娜眼前搖晃著蓬勃欲出,似乎是在渴望著冬娜的口舌與手指的安慰。

安琪在冬娜身邊坐下,背靠著沙發,輕輕啜吸一口飲料,冬娜身上夾雜著皮革與香水的氣息圍繞著她身邊,讓安琪有些迷醉,她深深吸了口氣,將杯子放下,轉頭看著冬娜。

冬娜一口也沒喝飲料便也將杯子放在桌上,她也轉過身,眼睛與安琪熾熱的眼神相遇在一起,她們倆彼此凝視著,臉上都微微泛著興奮的紅暈,呼吸漸漸有些粗重……

冬娜將手放在安琪身後的沙發靠背上,將頭漸漸向安琪靠去,安琪美麗的臉龐近在咫尺。

「你今晚看上去真美,安琪,真的,真的是……好美」冬娜呢喃著將臉貼向安琪的臉,兩眼緊緊地盯著安琪腥紅濕潤的嘴唇,聞著從她口內呼出的帶有薄荷口香糖清香的宜人香味。

「噢……」隨著一聲輕柔的低吟,安琪倒入了少女的懷裡,她根本無法拒絕、無法停止和這個性感美麗的少女繼續玩這種遊戲,她已經迫不及待地要和她的美麗少女再次進入角色。

她靠向冬娜,抬起頭,紅潤的雙唇渴望著少女的香澤。

冬娜緊緊地抱住安琪,也是為了防止她聞到自己嘴上濃稠的蜜汁而過於喫驚.

兩對豐滿的豪乳互相擠壓揉捏著,兩對高翹的乳頭互相摩擦著,雙臂緊緊環住對方的肩頭,兩個女人就這樣在沙發上緊緊地擁抱親吻起來。

冬娜的雙腿交疊在安琪的腿邊,不斷的擠壓著,她的皮裙在安琪的皮褲上擠壓磨擦出吱吱的聲響。

金髮少女將她沾滿淫液的雙唇在安琪的紅唇上塗抹著,將帶有她小屄黏稠蜜汁的香舌深深地伸入安琪的口中……

幾乎在同時,冬娜意識到安琪已經品嚐到了她陰戶還來的淫騷的蜜汁的味道,因為她發現安琪的眼睛已經驚訝地張得大大的。

冬娜此時心裡暗道:「她從我嘴裡嘗到了我的淫汁,會是什麼感覺呢,她真的會喜歡嗎……」

正在這時,安琪突然輕輕向後抽回身,中斷了她們的親吻,嘴裡驚叫到:「冬娜!」

安琪嘴上的紅色唇膏被塗上一層厚厚的淫蜜,顯得更加光澤晶瑩。

迅速地,少女說道:「安琪,喜歡這個味道嗎?每次親吻你都會讓我的小屄變得好濕,我想與你一起分享它,味道嘗起來還好嗎,寶貝?」

一直壓抑著安琪的禁忌漸漸開始瓦解了,安琪的心理防線也開始崩潰。她粗粗地喘息著,眼睛放著異樣的光澤,狂熱地親吻著冬娜的嘴,攫取著她口內殘存的陰戶的餘味,她甚至邊冬娜的嘴唇邊和臉上也不放過,將冬娜的嘴和臉頰幾乎舔個遍。

少女暫時從她們瘋狂而熱烈的擁吻中停了下來,一邊劇烈地喘吸著一邊說道:「安琪,別急,她的源頭還有很多……」

說著,她將手伸入裙下,手指伸入她那讓淫水浸透的熱屄內,然後將粘滿淫液的手舉在安琪面前,戲謔道:「來吧,你會喜歡它的,又熱乎又新鮮」

她提起手,讓粘滿少女淫蜜的又濕又黏的手指舉在安琪充滿渴望的嘴前。

安琪一根接一根地這些濕黏的手指,津津有味地品嚐著,彷彿是一道久違的美味一般。冬娜輪流將塗著紅色指甲的手指插入這個女情人的饑渴的嘴裡,好讓她將每根手指的淫蜜都舔喫得乾乾淨淨.

倆個性感的女人在沙發上再一次激情地糾纏在一起,慾望的火焰在她們倆人心間不斷地燃燒,冬娜用她纖細的手指一遍遍地從她濕潤的陰戶上沾取淫蜜,將黏稠的淫蜜塗抹在安琪美艷的臉上。

冬娜興奮地嘶喊著:「噢……安琪……親愛的……我想要你……好好聞聞我小屄的味道……舔盡我的淫蜜……」

此時,安琪的嘴上、臉上都被冬娜塗上了厚厚的一層的淫蜜,冬娜伸出舌頭在安琪的臉上忘情地舔舐著,品嚐著她臉上自己淫蜜的滋味,她的嘴移向安琪紅潤的嘴唇邊,將舌頭再次伸出安琪的口中,分享著安琪口中的她自己陰戶流出的美妙果實。

「噢……你的嘴嘗起來真棒,有我小屄的味道,太美味了……」冬娜一邊熱情地親吻著,一邊興奮地低噥著,突然,她停了下來,看著安琪被舔得晶瑩閃亮的俏臉,雙眼凝視著安琪秋水盈盈的媚眼,一種超越了情慾與激情的難以名狀的情感,從她心頭油然而生,她突然溫柔地對安琪說:「安琪,我……我愛你,真的好愛你……你愛我嗎?」連她自己都難以相信,自己此時會說出如此深情款款的話語.

「噢……是的……我也愛你……我親愛的,我愛你」冬娜的心在安琪火熱情話中再次熔化了。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