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過激性愛

我上高中時第一次跟同學看了黃色錄像,後來又學會了上網,偶然的機會接
觸到了熟女網站,和排泄物於是我一發不可收拾的沈迷上了熟女和排泄物,當然,
我首先的目標是我的媽媽,因為不僅她是我最親近的女人,也是我最愛的女人。
從小我就是媽媽寵愛的對象,直到現在我還時不時的撲到哈哈哈懷裡撒嬌,久而
久之,我的小動作越來越多,假裝無意碰一下哈哈哈胸脯或者大腿。然而媽媽對
我這個小男生一點沒感覺,而且她是個正經的女人,不會做對不起爸爸的事。有
一次,媽媽去了廁所,我也跟到了門口,我聽到了她小便時噓噓的聲音,我幻想
著她光溜溜的屁股、美妙的陰戶,我好想用舌頭舔一舔她的騷完和屁眼,嘗一嘗
她熱乎乎的尿液。這一夜,我失眠了。怎樣才能偷吃到鮮美的尿水呢,我想出了
一個辦法。

  又一個週末,爸爸出差了,家裡只剩下我和媽媽。傍晚六點,我把廁所便器
的三角閥關了,然後把水沖光。想了一下,索性把家裡自來水總龍頭也擰上了,
這樣確保萬無一失了。六點半,我和媽媽準時吃飯,這頓飯我根本沒心思吃,不
斷地給媽媽倒水,盼她快上廁所。可媽媽就是不去,把我急的。快到吃完了,媽
媽已經站了起來準備收拾東西,我想這下沒戲了。媽媽出了房間,直接去了廁所,
我一陣狂喜,心蹦蹦亂跳。我又聽到了噓噓的聲音,也許是忍了太久,媽媽尿了
很長時間,然後我聽到她不停地按開關,嘴裡還在說:「咦?怎麼回事?」她哪
裡知道我的陰謀。過了好久,她出來了,說「不知怎麼回事,龍頭不出水啊?」
我連忙說:「噢,今天停水,大概管道在檢修。」「噢,是這樣。」媽媽不再懷
疑,出去收拾東西了。

  媽媽一走,我馬上跑進廁所,啊,黃澄澄的尿水全在便池裡,上面還有一些
泡沫呢。我拿來一個杯子,把尿水全裝進杯子裡,呵,還溫溫的呢,湊近鼻孔一
聞,一股好濃好濃的騷味,還有點臭,這氣味讓我好興奮,小弟弟一下子就大了。
我把杯子湊近嘴唇,嘗了一小口,那味道又腥又鮮又鹹,突然我發現舌頭上有一
些粘粘的東西,是什麼呢,對著鏡子一照,是透明狀的粘液,啊,那是媽媽陰道
裡的白帶呢,我一口一口慢慢品嚐著哈哈哈尿水,尿水漸漸涼了,臭味也越來越
重了,但我還是捨不得把它喝完。將近品嚐了一小時,媽媽所有的尿水現在都裝
進了我的肚子裡。我又從垃圾筒裡找到了一張媽媽用過的手紙,上面除了尿水和
粘粘的白帶,還有一些黃黃的痕跡,咦,那是什麼?我湊近鼻子一聞,頓時明白
了,那是哈哈哈屎跡。想想也是,媽媽屁股這麼大,屁股溝那麼深,要想一次把
屁眼擦乾淨肯定不容易,我伸出舌頭舔吃那黃黃的東西,又苦又臭,但我覺得刺
激到了極點,我喝了一個40歲女人的臭尿,吃了她粘粘的白帶,居然還能品嚐
到她大便的味道,而她又是我的媽媽,真是太幸運了。那天我沒漱口就睡了,嘴
裡全是媽媽排泄物的味道。

  我知道老是假裝廁所壞了也不是個辦法,我躺在床上左思右想,決定大膽告
訴媽媽了。

  又一個週末,爸爸值班不在家。吃完晚飯,我吞吞吐吐,鼓足勇氣對媽媽說:
「媽媽,我有件事想告訴你,你聽了不要罵我噢。」

  媽媽笑著說:「什麼事,說吧小明沒關係的。」

  「其實,其實我家的廁所沒有壞。」

  媽媽聽了很迷惑:「廁所?那是怎麼一會事啊?」

  「我,我偷吃了你的東西。」

  媽媽可能壓根兒也沒有想過我做的事,所以還是一臉不解:「偷吃了我的東
西?我沒帶東西來呀?」

  「我,我是說我吃了你拉在廁所裡的東西。」

  媽媽明白了,臉一陣紅一陣白:「小明,你,你怎麼能做這樣的事。」

  「媽媽,你別生氣,我知道我錯了。」

  媽媽羞得無地自容:「你怎麼能吃這個。」「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想吃。」

  「哎呀,你髒死了,怎麼會這樣。」

  「才不髒呢,哈哈哈東西才好吃呢!」

  「你別說了,我,我羞死了。」

  「我還想吃。」

  「胡說,不行。」媽媽口氣很硬。

  「我不管,我就要。」我也準備死磨到底了。

  「不行。」

  我一把抱媽媽,「你答應我。」「快放手啊,我要喊人了。」「媽媽不會喊
的。」「小明,你不能這樣的。」

  「媽媽,你喜不喜歡我啊?」「喜歡,可喜歡也不能做這個事啊?」「可是
我已經吃過了呀,我已經做了呀!」

  我的手不停地撫摸著媽媽肥大的屁股,我開始發現媽媽有反應了。畢竟她正
值如狼似虎的年齡,面對一個英俊的小男生,也是不容易抗拒的,況且我喝她尿
的事也會讓她感到刺激。媽媽說話已經變了調,「小明,不能吃那東西的,要不,
要不我們做別的吧。」

  「那我們做什麼呢?」「我們說說話吧。」「我想舔你下面。」「不行的啊,
我是你媽啊,再說我也不能做對不起你爸爸的事啊。」

  「就舔舔呀,又不做別的。」「那地方髒的,我還沒洗澡呢。」「才不髒呢!」

  「要不我先洗一下你再那個好嗎?」哈哈哈臉紅紅的,我知道她現在很想我
的舌頭。「我現在就要舔,我不要你洗的。」

  「那,那好吧。」媽媽隨我進了房間,我先把自己脫光,媽媽不好意思看,
接著我去脫她的牛仔褲,哈哈哈屁股很大,腿也很粗,脫她的褲子很不容易。我
第一次看到了女人的身子,一個40歲女人的身子。哈哈哈陰毛很多也很濃,陰
唇像花一樣微微張開,已經濕濕的了。我把臉湊上去,熱乎乎的,由於沒有洗澡,
味道很重,有點臭,有點騷,也有點腥。那地方的確有點髒,陰唇上還有一些白
色的東西。我問:「媽媽,那白白的是什麼呀?」媽媽羞紅了臉,「別碰那,那
是髒東西。」

  我聽了更覺興奮,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嘴緊緊地貼了上去,然後用舌頭把那些
白白的東西舔進嘴裡,「媽媽,我把那白白的東西都吃了,味道真好。」媽媽興
奮地呻吟著,「髒,髒的啊。」

  「媽媽,我想你坐我臉上好嗎?」媽媽說:「不好的,這樣太委屈你了,再
說我很重的。」「我要你坐上來嘛。」

  媽媽也不再拒絕,站在床上然後慢慢蹲下身子,「我從來沒這樣弄過啊。」
媽媽坐在了我的臉上,迎接她屁股的是我熱切的唇舌,我的舌頭擠進了她的陰道,
哈哈哈呻吟聲越來越大,下面的水也越來越多。

  我移開臉,明知故問:「媽媽,你出了很多水,我可以吃嗎?」媽媽看著胯
下的我,完蕩地說:「快吃,我要你吃下去。」媽媽粘粘的水全灌進了我的嘴裡,
她的高潮到了。哈哈哈大腿夾著我的頭趴在了床上,我靈巧地從她胯下鑽出來,
然後把頭貼在她的屁股上,「媽媽,我可以舔你的屁股嗎?」「亂說,那地方髒
死了,哪能舔的。」

  我也不理她,雙手扳開她屁股,我看到了一個中年女人的屁眼,旁邊是亂亂
的肛毛。我的嘴唇貼了上去,哈哈哈屁眼一陣收縮。「噢,不行的。」我可不管,
用舌頭撬著她的屁眼。我的口水使她的屁眼閃閃發亮,終於,哈哈哈屁眼張開了,
我的舌頭用力伸了進去。媽媽大聲呻吟著,她的高潮又到了。高潮過後,她問我,
「那裡臭不臭啊?」我說:「臭啊,可我喜歡!」

  媽媽笑著說:「我剛上了廁所還沒洗呢。」「我不覺得你髒啊。媽媽點著我
的鼻子說:」你這個小賤貨。「

  我好奇地問:「爸爸舔過你那兒嗎?」「沒有,誰像你這樣賤的。」「那媽
媽喜歡我舔你那嗎?」「喜歡啊,很興奮的。」

  「為什麼呢?」「因為你吃飯的嘴在吻我拉屎的嘴啊。」「媽媽拉屎的嘴好
美味呢?」

  媽媽笑著說:「你還貧嘴,你剛才舔的時候,我突然又想拉了,要是真的拉
出來那就慘了。」

  「你拉出來我就吃下去。」「你當宵夜啊」媽媽完蕩地說。「媽媽,我剛才
真的吃了你一點呢!」

  媽媽說:「那還不快去洗一下嘴。」我調皮地說:「我要用你的水幫我洗嗎!」
媽媽笑著說:「想吃我的尿了。」

  「是的,我都想瘋了。」媽媽點著我的鼻子說:「就再給你吃一次吧,小饞
貓。」

  我們來到廁所,我躺在地上,媽媽還像剛才那樣騎在我頭上,把尿道對準我
的嘴,我開始舔著,媽媽顯然不習慣這樣小便,過了好久才尿出來,新鮮的尿味
道真的不錯,我忘情地吃著。媽媽尿完了問我:「好吃嗎?」我說好吃。

  媽媽說:「以後你就不用喝水了,先我喝飽了,然後我喂你吃,怎麼樣啊?」
我說太好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給媽媽口交後去了廁所,這次媽媽是大便。我一直陪在身
邊。媽媽拉完後完蕩地說:「你幫我擦吧。」我撕了一張手紙,看到她骯髒無比
的屁股,我改變了主意,我把嘴貼了上去。這次媽媽並沒躲開,而是把屁股緊緊
頂著我的嘴,一邊說:「舔幹淨。」舔了好長時間,哈哈哈屁股已經沒有一絲異
味,而我的嘴上、鼻子上、臉上沾滿了哈哈哈屎,媽媽看著我骯髒的臉,完蕩地
笑了。媽媽說:「你這麼伺候媽媽,媽媽怎麼回報你呢?」我說:「我的生命都
是媽媽給的,我願意為媽媽做任何事。」媽媽抓住我怒張的肉棍,上下的套弄著,:
「呀,真沒發現,我的兒子真的成了大男人了,憋得這麼辛苦,難受嗎?」我點
點頭。媽媽拉起我的手,說:「來,讓媽媽幫幫你吧,咱們到臥室去。」進了臥
室,媽媽讓我坐在床邊,她則跪在我的兩腿中間,抓住我的肉棍在臉上蹭著,:
「媽媽幫你吃出來好麼?」我受寵若驚的點點頭。媽媽低下頭,把握得龜頭含在
了嘴裡。媽媽不斷的吮吸著我的肉棍,用舌頭在我的龜頭上畫圈,不一會,我覺
得身體裡的感覺像是飛到了天上一樣,一股熱流從下腹一直衝到龜頭上,:「啊,
媽媽,我要出來了。」媽媽聽見我的狂呼後,非但沒有吐出我的肉棍,反而加快
了吮吸的速度,「啊啊啊啊啊!」隨著我的狂喊,我在哈哈哈小嘴裡射精了。媽
媽吐出我的肉棍,坐到我的身邊,說:「現在該你幫媽媽了。」我恩了一聲,把
媽媽推倒在床上,雙手抓住哈哈哈兩個豪乳,不斷地揉搓,而嘴上和媽媽熱烈的
接吻,漸漸的,我從哈哈哈小嘴,一路吻到了媽媽那最美麗的地方,哈哈哈肉芽
已經勃起,肉洞裡也是完水漣漣。我把舌頭插入到哈哈哈肉洞裡,哈哈哈完水就
順著我的舌頭流進我的嘴裡,而我也不客氣的全部吞下哈哈哈完水。媽媽是一個
性慾旺盛的女人,雖然她已快50歲了。

  哈哈哈完水洶湧而出,她的眼睛依然緊閉。

  我將小弟弟突然刺入,媽媽終於重重地呻吟了。

  我趴下去,好好地體會陰道那濕潤、潮熱而肥漲的感覺。我將嘴唇重新貼在
了哈哈哈紅唇上,將舌頭再次捲入,我不能讓媽媽感覺我對她單純是慾望,我要
讓她感覺我對她的愛情,但是說實話,我現在剩下的僅僅是瘋狂的情慾,想發洩,
亂倫真是太刺激了,我不怕今後的任何懲罰,我要做愛,和親愛的媽媽。

  我快速地抽動,哈哈哈陰道不是很緊湊,畢竟快50歲的人了,這很美妙,
起碼我不會快速地射精。

  我的陰莖根部能感覺到哈哈哈山丘,這讓我在每次抽動時感覺都很刺激,山
丘豐滿的女人是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我不禁想到。

  我的抽動速度越來越快,我的舌頭已經逃離哈哈哈丁香,轉移到媽媽翹立的
乳頭上,50歲的女人還能翹這麼高,我心想。我猜想我的雞巴在哈哈哈陰道里
已經變大變長了兩倍,亂倫真***不擺了!

  毋庸置疑,塞得很滿,我的抽動已經有點吃力,我快忍不住了。

  爸爸不會回來,他正在開公司的董事會,這兒只是我和哈哈哈天堂。

  爸爸從小到大就喜歡批評我,甚至動武,但是媽媽不會,她永遠那麼溫柔,
那麼善良,她是我的媽媽,也是我的情人,我愛她,但此刻之前,我只能偷偷地
吻她,或是悄悄地撫摸她,她很少拒絕,只是害羞地笑著,偶爾還跟我捉迷藏,
她是一個真正的女人。

  現在,她在我身下,我180公分的身體完全地覆蓋了她,她奮力扭動,但
是用處不大,我能感覺到她的陰戶向上扭動的意圖,但是我太重,她的努力無濟
於事。

  我將雙手撐在她的頭部兩邊,膝蓋支起來,這樣媽媽能夠自由地向上扭動了,
我往下能看到她粉紅色的逼肉緊緊地攪動著我的大雞巴,完水已經洗刷了我的陰
毛。

  恍惚中,我的雙手緊緊地摟住了媽媽肥白的屁股,大雞巴以空前的速度和動
力撞擊著她的逼、她的子宮、她的花心!

  「媽媽,我要日死你呀!」我呼吸沈重,語無倫次。

  「寶貝,你要日就拚命日吧,日死我不在乎。」媽媽同樣口齒不清。

  終於,我的元陽火速噴發,一發不可收,全部進入了哈哈哈子宮,當然,媽
媽要10分鍾以後才能清醒過來。我依然在媽媽身上伏著,陰莖依然插在哈哈哈
陰道中,我不願和媽分開,我們緊緊地相擁著,感到我們是血肉相合,完全地融
合為一。

  第二天吃晚飯的時候,爸爸說今天晚上還要值班,我看見哈哈哈目光裡流露
出興奮的眼神,因為我這一個晚上都是屬於她的了,她可以隨意的在握的臉上撒
尿拉屎,並且還可以用我年輕的肉棍滿足她日益被爸爸冷落的性慾。即時這樣,
媽媽依然裝作很不願意的樣子:「天天值班,你還當不當這裡是你的家了。」爸
爸摟住媽媽,親暱地說:「好了,親愛的,我這還不都是為了這個家?」說完,
就穿上衣服出門了。媽媽站起來開始收拾東西,我對媽媽說:「我想喝湯。」媽
媽說:「那我給你作去。」我一把把媽媽拽到我的大腿上,把手伸進她的內褲裡,
扣摸著她的陰部,說:「我要喝從你這裡出來的原汁原味的湯。」媽媽知道我又
想喝她的尿了,掙紮著從我腿裡站起來,說:「好了,別鬧了,一晚上呢,還不
夠咱們玩得?先把東西收拾好了吧。」媽媽在水池邊刷碗的時候,我就在她身後
不停的用肉棍蹭她的肥碩的屁股,終於過了一會,媽媽收拾完了,我們擁吻著來
到了臥室裡。我急迫的扒下哈哈哈內褲,抱住哈哈哈大屁股就開始親吻,舌頭在
哈哈哈屁眼和肉縫之間來回的舔舐,最後我扶穩哈哈哈屁股,一邊吸著屁眼,一
邊對媽媽說:「我要吃,我要吃。快點拉屎,我要吃嘛。」媽媽搖搖頭說:「剛
才吃飯你還沒吃飽嗎?還吃。」我不理她,繼續使勁地吸她的屁眼,媽媽嘆了口
氣,說:「我這兩天便秘呢,已經三天沒拉屎了啊。」

  我想了一下說,「您這樣也不是辦法呀。我以前無意中看書上說過一個解決
便秘的法子,不知道您願不願意試試?」媽媽回答我,「用開塞路是不是?對我
沒有用的,以前也用過,最後又原封不動地給拉出來了,讓肚子更痛而已,結果
還是什麼都拉不出來。」我覺得喉嚨眼有點發幹,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地說出了
我大膽的設想,「不是用開塞路,是讓一個人用嘴對著那個便秘的人的屁眼,然
後幫她把大便吸出來。」媽媽看了我一眼,問道「你的意思是你願意幫我吸出來
嗎?」我趕緊說。「反正上次已經吃過您的屎了,我願意為媽媽做任何事情,我
想您應該也不會難為情了吧?況且,女人便秘時間長了,會很影響皮膚的。」媽
媽想了一會,說「好吧,我肚子反正也難受,就讓你試著幫我一次吧。死馬當活
馬醫了。」

  於是媽媽就蹲在床上,脫了睡褲後屁股露出床沿,她的則雙手反過去掰住自
己的兩片大屁股。我則半蹲在地上臉朝上,也用雙手幫她扶住她的兩片大屁股,
我的嘴巴則緊緊地包住她的屁眼,然後我就開始工作了。我先用舌頭舔她的屁眼,
順著她屁眼的花紋舔,可以讓她覺得屁眼不會那麼幹澀。舔了一會,我就用舌尖
一點一點地捅進了她的屁眼裡面,她的屁眼裡面竟然味道也不怎麼大,有點酸酸
的澀澀的臭味。我就這樣用舌頭反複在哈哈哈屁眼裡面攪動了很長一段時間,媽
媽「嗯嗯」了半天后,終於叫了一句,「哎喲,我感覺想拉了。你快點幫我一起
用力吸。」我就趕快把舌頭從她屁眼裡面抽出來,用嘴包住她的屁眼用力往外吸,
媽媽則蹲在上面用力地拉,她的屁股微微往上翹著,手則撐在床上,嘴裡「嗯嗯
嗯」地叫個不停。我的嘴巴貼住哈哈哈屁眼用力地幫她吸屎。過了好一陣,還是
不見她的屁眼有反映。媽媽本來口裡面一直是哼哼的好像在用力想把屎擠出屁眼。
這時候,她突然痛苦地呻吟道,「哎喲哎喲,肚子難受死我了,剛才有點想拉的
感覺了,結果現在還是什麼都拉不出來。哎喲哎喲。」我靈機一動,又想到一個
辦法,就對她說,「您先別急,我去房間冰箱看看有沒有冰袋。」說完我就去把
冰箱打開,果然發現冷凍室裡面有冰袋。我拿了冰袋回到床邊,遞給媽媽,「您
把冰袋敷在肚臍眼和小腹那塊地方,刺激刺激大腸蠕動,您一邊敷我一邊幫您吸,
等下可能就拉得出來了。」媽媽可能便秘得太痛苦了,也只好用我的這個辦法試
一試。她把冰袋緊緊貼在小腹上,我還是用嘴巴包住她的屁眼用力往外吸。大概
過了五六分鍾,媽媽右手反過來緊緊地壓著我的頭,口裡面叫道,「哎喲哎喲,
肚子開始絞痛了,屁眼也開始發酸了,我覺得好像要拉稀了。」我聽了,知道我
的辦法漸漸有效了,也不說話,繼續用力幫她往外吸屎。我知道現在是最關鍵的
時刻,必須拚命幫她吸。她感覺好像想拉稀,只不過是因為敷了冰袋後腸胃受了
刺激的反應,現在還不能說她就真的由便秘變成要拉稀屎了。我知道只要能讓媽
媽拉出一點出來,後面的問題就好解決了。媽媽感覺出我在拚命幫她吸,她自己
也用力往外拉,只聽她口裡「嗯嗯嗯」地叫個不停,屁眼也漸漸地張大了。突然
我感覺有一點硬硬的尖尖的東西碰到了我的舌頭,我心裡大喜過望,知道這是媽
媽的屎快要拉出來了,我還是不停繼續用力幫她往外吸。這時,我又聽見媽媽在
上面浪叫了一聲,「哎喲,屁眼好漲,哎喲哎喲,我快要拉出來了,你快用力幫
我吸啊,哎喲哎喲。」慢慢地,第一條屎的尖越露越多,我感覺進入我口中的媽
媽的屎大概有兩三寸長了,尖尖硬硬的有點苦而且比起來她的稀屎起來腥臭了許
多。我感覺哈哈哈屁眼被這一條粗粗硬硬的屎漲到了最大,難怪她口裡不停的叫
喚呻吟,這時候她的屁眼應該是又痛又漲最難受的了。我就趕快用兩手的大拇指
按住屁眼和尾錐骨中間的地方,同時我的舌頭繞過那截慢慢拉出來的屎,在媽媽
屁眼周圍不斷地舔著,幫她潤滑屁眼讓她覺得會舒服點。接著我就聽見媽媽又在
浪叫,「哎喲,怎麼我這一條屎還沒完全拉出來。哎喲,直腸頂住屁眼痛死我了。」
她叫得很大聲,我繼續用力幫她把那條又粗又硬的屎再往外吸了一點出來。見這
條屎還沒有自然斷掉,而哈哈哈屁眼肯定是無力把這麼硬的一條屎夾斷的。於是,
我就用牙齒輕輕咬斷了這一條屎,免得讓哈哈哈直腸被扯得太痛。媽媽被我咬斷
的那條屎被我含在口裡面,我慢慢嚼碎了嚥了下去,感覺粗粗的沙沙的,不是很
綿軟的感覺。有種腥臭的酸酸的苦苦的味道,奇怪的就是,好像也不是很難吃。
把這一截屎吃下去後,我又用嘴拚命幫媽媽往外吸她還沒有拉出來的剩下的那截
屎。她還是繼續把冰袋敷在自己的小腹上面。突然,她又浪叫道,「哎喲,又要
拉出來了,你快幫我吸呀,哎喲喲!」很快,又是一截屎從哈哈哈屁眼裡面鑽了
出來。這一次,屎出來得比較快了,我都沒有怎麼用力吸,那條屎就自己慢慢滑
進了我口中。我則趕緊嚼碎了嚥了下去。然後,我又繼續用嘴貼緊哈哈哈屁眼幫
她吸,我知道她憋了兩天肯定還有許多屎沒有拉出來。第二條屎也慢慢地出來了,
也是又粗又硬,哈哈哈右手還是反過來緊緊地按住我的頭。可能這時候拉屎的感
覺確實很痛苦,她一邊拉口中一邊不停地浪叫「哎喲哎喲哎喲」。我知道只有幫
媽媽趕快把大便都吸出來,才能讓她盡快結束這種便秘的痛苦。於是我就使出吸
奶的力氣幫她吸屎,這條屎吸出大概四五寸長後,我就像剛才那樣把屎用牙齒輕
輕咬斷吃了下去,然後又繼續幫媽媽吸。如此這樣,當哈哈哈第三條屎也快要完
全拉進我嘴巴裡時,她突然把冰袋扔在一旁,雙手反過來掰住自己的兩片大屁股
(她的屁股這時也略微往上擡高了一些),口裡浪叫了一聲,「哎喲哎喲,我要
拉稀了。」剛說完,媽媽拉出來的第三條屎剩下的一截就衝進了我的口裡面,我
還沒有來得及把它吃下去,她的屁眼裡就急不可耐地「噗噗噗噗」標出了一大股
黑黃色的稀屎出來。因為我的口裡面還有一條屎沒有吃下去,所以這一次媽媽屁
眼裡面瀉出來的稀屎都直接噴在了我的臉上和頭髮上,一股惡臭差點把我熏暈了,
但是我卻感覺很興奮,下面高高勃起來簡直快射出來了。媽媽拉完這一股稀屎後,
口裡面輕輕呼了一口氣,「哎喲,總算開始拉稀了。」剛說完,她又「哎喲哎喲」
連叫了兩聲,雙手往後緊緊掰住自己的兩片大屁股。伴隨著「噗噗噗噗」一陣密
集的放屁聲後,哈哈哈屁眼裡面又狂標出幾股黑黃色的稀屎出來。這一回的稀屎
不是直直地噴進我的嘴巴裡面——雖然我的嘴巴大大的張開正對著她的屁眼,而
是隨著她的屁氣象「天女散花」似的四下里飛濺開去,就連潔白的床單上面都濺
了很多黑黃色的稀屎上去。隨後,哈哈哈屁眼裡面又陸陸續續瀉了幾次稀屎出來,
有的直接標進了我口中,有些還是濺得到處都是。連我扶著她的大屁股的手上也
被飛濺了很多稀屎。最後,哈哈哈屁眼裡面又拉出來幾條比較細的軟軟的黃色的
不是很稀的屎進入我的口中。然後她就對我說,「總算拉幹淨了,還是你幫我把
屁眼舔幹淨吧,我不想用紙。」我就用舌頭輕輕把她的屁眼和周圍舔得幹幹淨淨。
媽媽這時候肚子肯定舒服了,她又笑道,「你治我的便秘還真有一套,要不是有
你這張嘴幫我吸呀,我自己肯定是拉不出來的。那又只有吃瀉藥了,有時侯還不
一定拉得出來又更傷腸胃。你可真是對我有心,你爸爸都不可能幫我吸大便的,
他最多就是幫我插一下開塞路而已,還是你對我好。」我則笑笑說,「能幫您把
大便吸出來是我的榮幸,以後我就是你的專用人體馬桶了。」媽媽說,「好啊,
以後不管是拉稀呀還是拉屎拉不出來我都找你伺候我了。」我心裡簡直高興得上
天了她握住我的肉棒,用力將我拉到鞋櫃前,然後很快轉過身,上身趴在鞋櫃上,
雙腳分開伸直,將屁股擡高,催促:「快!寶貝,快從後面插媽媽……」她已經
迫不及待了:「媽媽要和寶貝兒子亂倫……一起和兒子享受真正的母子相姦樂趣
……快點!孩子……媽媽等不及了……」

  我也色急地操起肉棒,頂到媽媽溫暖潮濕的兩腿之間,龜頭對上了軟綿綿突
起的肉丘,不停地用力戳著,由於太過緊張刺激,以致於未能順利的插對肉屄口。

  媽媽被我戳得心癢癢的十分難受,屁股開始擺動,她再次向後伸手捉住肉棒,
引導我的肉棒對上正確的入口,使我巨大的龜頭頂在她火熱濕潤的騷屄口。

  「哦……好的,就這樣,快插進來,孩子。」她已經按耐不住了,屁股向後
挺動,想把我的肉棒吞進來,給癢得難受的騷屄止癢,「來吧,寶貝!乖兒子…
…幹我,用力我……把它全部插進來,媽媽好癢啊!」她催促道:「快插進來,
我要你的肉棒馬上插進來!」

  我沒有猶豫,我用膝蓋分開母親的雙腿,扶正肉棒,瞄準她的肉屄,一咬牙
往前就插,粗大的肉棒順利地進入了媽媽緊緊收縮、火熱多汁可愛的肉洞中。

  「哦,天啊……太美了……兒子得媽咪好舒服……好過癮……啊……」她瘋
狂得擺動著屁股,拚命地迎合我的動作,「啊……親兒子……插死我吧……對…
…就是這裡……用力……噢……簡直爽翻了……和親兒子亂倫屄……就是這麼爽
……啊……」

  我感到媽媽溫暖的肉壁緊緊地包圍著我的肉棒,刺激得我狂暴的插幹。

  「媽……兒子好爽……原來幹親媽媽……這麼爽……」我吼叫著,下體猛烈
地撞擊著哈哈哈白嫩的臀部:「……喔……好刺激,好爽……我要永遠這樣幹你,
媽媽……」

  「寶貝,快往裡推。」現在她已嬌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我需要你的大
雞巴狠狠地乾媽媽。」她一邊扭動屁股,一邊不停地浪喊:「啊……好……好美
……好兒子……終於給你了……你終於幹我了……媽媽想要你……幹我……想了
好久……啊……媽媽永遠是你的人……小屄……永遠只給你……只給我的親兒子
幹……啊……好兒子……媽愛你……媽喜歡你幹我……幹吧!……喔……」

  想到能幹生出自己的媽媽,我全身不禁顫抖,死命地抵緊媽媽,好似要再深
入媽媽抽搐著的火熱、又濕淋淋的浪屄。

  「親生的兒子奸完自己!喔!天啊!……我喜歡這種滋味……亂倫的感覺實
在太刺激了!我,你正在幹著你的親生母親……感覺怎樣……美不美……太棒了
……用力幹……呀……壞孩子……喔……媽快給你幹死……用力……幹破我的完
屄……插穿哈哈哈子宮吧……」

  看見媽媽屁股猛烈地向後挺動,一雙大乳前後地晃動,還很完蕩地叫起來:
「哦……哦……大雞巴的親兒子……你好會幹喔……對……兒子在乾媽咪……哦
……完蕩的兒子和媽咪……哦……好兒子……用力呀……繼續乾媽咪呀……狠狠
地幹死媽咪……小完快破掉了……插……插破了……我要出來了……你……射進
來……射進哈哈哈小屄……媽媽要懷你的孩子……讓媽媽懷孕……媽媽要生自己
的孫子……快……射進來……啊……媽去了……」「啊……幹你的完屄……臭屄
……唔……幹破你的臭屄……啊……喔……幹死你……」我粗魯地叫著。

  「啊……好大的雞巴……喔……乖兒子……你幹得媽……爽死了……快用力
……死完蕩亂倫的媽媽……啊……亂倫的感覺好刺激……喔……被親生兒子……
用大雞巴……插進生出我的地方……感覺真是爽極了……啊……」

  看見哈哈哈完蕩樣子,我就忍不住狂抽猛插,把媽媽幹得欲生欲死。原來平
時舉止端莊、氣質高雅的媽媽,幹起來會這麼風騷,這麼完賤。

  「噢……太美了,寶貝!」媽媽喃喃道:「幹我,用力幹我……用你親親的
大肉棒……幹死你的媽媽吧……呀……呀……」

  「完婦,死你……噢……不行了……要射出來……噢……」我趴在哈哈哈背
上,伸手在她晃動不已的乳房上揉捏緊搓著,聽著媽媽騷媚完浪的叫床聲,我不
禁更為猛力的插插幹。

  不久,大雞巴傳來一陣陣舒爽的快感,終於在母親洩了好幾次身子後,伏在
她的大屁股上,大雞巴緊緊地幹在小完裡,射出了一陣又一陣亂倫的精液。

  我舒舒爽爽地伏在媽媽軟綿綿的背上,等到恢復了神智,我仍然捨不得離開
哈哈哈肉體。

  媽媽翻過身把我推倒在地上,騎在我的頭上面,對準雞巴大口地舔食著上面
的粘液,她手握我的睾丸,輕巧地撫摸著,用舌頭舔弄雞巴上面的粘液。外面打
掃乾淨以後,又用舌頭將包皮剝開,圍繞著龜頭反覆吸吮。

  我面對著媽媽濕淋淋的肉屄,哈哈哈下體一片狼藉,乳白色的精液混合著流
出的完水,濕成一片,粘滿了她的整個陰部。

  媽媽嘴含著我的雞巴,感到我的臉已經靠近自己的屄上,她馬上分開大腿往
下坐,把肉屄完全呈現在我面前。

  望著哈哈哈肉屄,媽媽那濕潤溫暖的肉屄,實在是太完蕩誘人了。我把嘴巴
貼到哈哈哈肉屄上,用舌頭攪入哈哈哈屄裡,小心地伸出舌頭在屄洞四周舔了一
口。我覺得哈哈哈愛液味道不錯,再加上自己的精液,真是令人無比興奮。

  「噢……我……哈哈哈好兒子……快舔媽媽那裡,孩子……」媽媽興奮的說
著:「用你的舌頭舔哈哈哈肉完,快舔吧,把你的舌頭伸進去,舔乾淨裡面的蜜
汁……舔它……把你哈哈哈高潮弄出來……」

  我不停地舔哈哈哈陰戶,舌頭深深地插在哈哈哈陰道內。

  媽媽哪經得如此的逗弄,完心大動,屁股不斷地在左右揉搓,兩隻雪白的大
乳房劇烈的晃動,嘴裡不住的浪叫︰「我……媽的好兒子,別舔了……媽那洞裡
面癢死了!快……媽還要和兒子屄……快……再用你的大雞巴進來……」

  媽媽飛身躺倒在地毯上,將大腿儘可能地打開,並用雙手完蕩地撥開那已經
濕淋淋的完屄:「來吧,親愛的!……媽……實在耐不住了……你還是用大雞巴
……插到媽的……浪完裡……狠狠的插吧……插進來吧!插進媽完蕩的賤屄吧!
兒子!」

  她浪得聲音顫抖的叫道:「快爬上來狠狠地用你的大雞巴插媽咪的浪完吧!
……把你的大雞巴……插進……哈哈哈騷屄裡……媽咪的騷屄已經為親兒子打開
了……哦……快……快幹你的親媽媽!……」

  媽媽完蕩地扭動著她豐滿肥胖的臀部,大腿大大的張開,雙手不知羞恥地撥
開肉洞,透明晶亮的完液從肥美肉完中滴落下來。

  我看著躺在地上張開大腿的美豔媽媽,那股騷媚透骨的完蕩模樣,刺激得我
大雞巴更形暴漲,我猛地縱身一個大翻身,壓到母親豐滿滑嫩的肉體上,迫不及
待地手握粗硬的大雞巴,頂住那濕漉漉的屄口上,迅速地將屁股向下一挺,整根
粗長的大雞巴就這樣「滋!」的一聲,戳進了哈哈哈浪屄之中了。

  我那堅硬似鐵的肉棒用勁地向前一頂,哈哈哈粉股就向上一迎撞個正著!子
宮口深深地含著龜頭不放,口裡沒命地呻吟著呼叫︰「喔……心肝……我的大雞
巴兒子!好兒子……你太會幹了!用力幹……噯呀……我的大雞巴兒子……再用
力呀……喔……我的大雞巴兒子……哈哈哈……大雞巴親兒子……媽媽愛死你的
大雞巴了……哎唷……媽媽愛被你幹……喔……喔……媽媽……以後……只讓親
兒子大雞巴……插哈哈哈浪屄……乾哈哈哈……小浪屄……喔……喔……」

  我盡最大可能將雞巴往哈哈哈陰戶深處插,一邊幹著哈哈哈完,一邊說:
「媽媽……我幹你的完……我幹穿你的的完完……喔……喔……浪媽媽……大雞
巴兒子要天天插你、要天天插哈哈哈騷屄,喔……喔……」

  媽媽被我幹得大屁股顫動了幾次,扭轉著身體,迎合我的強力抽插,舒爽地
嬌聲呻吟著道:「啊……啊……好兒子……媽愛你……媽喜歡你幹我……幹吧!
……喔……射在媽咪的裡面……讓媽咪懷孕……給……給自己的親兒子生個孫子
……哦……大雞巴兒子……小完快破掉了……插……插破了……你好會幹……我
要出來了……你……射進來……射進哈哈哈小完……媽媽要懷你的孩子……讓媽
媽懷孕……快……射進來……啊……媽去了……嗯……」把我的身體抱得更緊了。

  雖然這是亂倫、邪完、不道德的我們交媾,可這種違背人倫道德禁忌的變態
**更激起我們兩人的慾火。我和媽媽我們的身體裡,都隱藏著對亂倫這種禁忌
**的快樂期待,一旦世俗的道德面具撕下,就像大河決堤一樣的奔流不息。

  「哦……嗚,我插……插……插,媽媽,幹死你,媽媽,嗚,我好舒服……
啊……!」

  媽媽被插得粉頰緋紅,神情放浪,浪叫聲連連,陰戶裡一陣陣的顫抖,股股
的完液不斷地流著。

  「啊……天呀!爽死我了……好兒子……的大雞巴……插得媽好美……幹我
……兒子……你好會幹完……啊……媽媽愛你……嗯……兒子……給我一個嬰兒
吧……啊……讓我懷孕……啊……我想要我的兒子……」現在她已嬌喘吁吁,上
氣不接下氣,她一邊扭動屁股,一邊不停地顫抖。

  「噢……天啊……寶貝!噢……噢……要死了……媽媽快要美死了!寶貝,
親兒子……你的大肉棒太厲害了,媽媽要死了!噢噢……噢……噢……噢!……
幹……用力幹……幹死媽媽……呀……哦……媽咪喜歡給自己的兒子插她的騷完
……嗚……哦……哦……快插進來……好兒子……親兒子……射給媽咪……快!
射給媽咪……哦……哦……哦……哦……哦……哦……」

  媽媽呻吟著,大腿緊緊地夾住我的腰身,拚命搖動屁股,等待我的再一次沖
擊:「哦……哦……哦……哦……嗚嗚……噢……噢……哦哦……媽咪要來了!
哦……哦用力……用力……用力!……插死媽咪了……兒子……哦……你要插死
媽咪了……哦……哦……寶貝……哦……插得好……哦……哦……親兒子……壞
兒子……再大力點呀……哦……哦哦……媽咪好快樂……媽咪生了個好兒子……
射給媽咪,射在媽咪裡面,媽咪好想要……」

  媽媽此時已經陷入狂亂的狀態,完聲穢語不斷,身體只知道瘋狂地扭動,陰
道已經開始劇烈地收縮,緊緊地箍住我的肉棒,身體幾乎是本能地上下瘋狂地套
弄著我的肉棒。

  「插死我!……插我!……插我!……好兒子……哦……哦……媽咪……不
行了……哦……哦哦……媽咪要來了……嗚……嗚……哦……兒子……媽咪好舒
服……哦……哦……媽咪忍不住了……哦……哦……哦……哦……媽咪來了……
哦……媽咪洩……洩……洩……洩……了……」

  「兒子的也來了!……媽媽!……媽媽!……兒子射給你!……哦……兒子
要射進哈哈哈子宮裡!……」我喘著粗氣,已經有些上氣不接下氣。

  哈哈哈陰道在劇烈地抽搐著,一股灼熱的熱流突然湧出,迅速包圍了我的肉
棒;我被熱浪衝的一顫,不覺用盡全身力氣猛地往裡一插,幾乎連陰囊也一起插
進去了,龜頭直抵子宮口。突然,覺得陰囊傳來一陣劇烈抽搐,卵蛋裡好像爆裂
似的噴灑出火熱的精液,燙得整隻大屌裡面隱隱作痛,濃密粘稠的精液跟著衝出
馬眼,一股腦兒全部噴注入哈哈哈子宮內。

  放射的快感令我全身乏力,整個人癱在媽媽身上。

  我抱著媽媽蛇般的胴體,撫摸著哈哈哈滑潤肌膚,入手如羊脂。

  儘管此時的媽媽已經沒有剛才那麼激動了,但她還是一遍又一遍地親吻著我。
她感到渾身極度疲乏,看來得好好地休息一下。現在最重要的是趕快填飽肚子,
然後再和我盡情地幹整個晚上。

  晚飯後我們母子繼續我們的亂倫完戲,我們的狂亂行經持續了整個晚上,我
們結合的部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流出的完液灑滿了兩人的整個下體,但是我
們母子倆依然熱情不減地湊合著下身。

  我們母子倆簡直不知道什麼是疲倦,只知道拚命地向對方索取,我們母子兩
人每一分每一秒都粘在一起,不斷地互相吸舔、抽插、做愛,直到精疲力盡……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