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嬸嬸種花

嬸嬸喜歡清晨一起床,就會到陽台上去悉心照料她的栽花,這可是一個絕好的窺母良機,喜歡睡懶覺的我,天剛濛濛亮就起來了。
  一會,就傳來了嬸嬸開陽台門的聲音,嬸嬸到陽台去了。
  我馬上趴伏到能窺視到嬸嬸的地方,而這角度嬸嬸卻是不太可能發現我的,但是,我的心情就特別的緊張,畢竟這是第一次從這個角度來偷窺嬸嬸,不知道效果怎樣?
  嬸嬸拎著個噴灑在淋著水,今天,嬸嬸穿著一件白底碎花的連衣裙,露出半截嫩耦似的小腿,打著赤腳,有時候踮著腳尖行走,姿勢像是在跳舞,嬸嬸的臉上蕩漾著愉悅的神情,像一個快樂的小女孩在花叢中悠閒地漫步!
  我看著看著,不由得痴了,對嬸嬸的熱愛充塞著我的胸膛,我差點忘了自己的目的是來偷窺的,我心裡做著激烈的思想鬥爭,嬸嬸此刻的美態難描難畫,為什麼我平日裡沒有注意到,非要到現在,想看嬸嬸光身子的模樣時才發現呢?
  這時,嬸嬸背朝著我,彎下腰用噴灑給幾盆茉莉花澆著水,嬸嬸細心地澆著,一點也沒發覺她的臀部正衝著我,這等於在我內心天平上的情慾處端放了一個重重的砝碼!我呼吸急促,受不了啦!嬸嬸,別怪我,是你的臀部太迷人了!
  嬸嬸的臀部簡直就代表著「性」的含意,那麼寬,那麼圓,由於嬸嬸是處於基本靜止的狀態,我眼晴的焦距對準了嬸嬸的雙股之間。
  天呀!嬸嬸的屁股之間是什麼呀!我口乾舌燥,原來,我發現嬸嬸內裡沒有穿內褲,當嬸嬸雙腿微微張開時,在大腿根和臀部之間,兩瓣厚厚的肉唇從中分開,象熟裂了的果實,上窄下圓,在嬸嬸的臀間綻開一絲縫隙。
  我沉醉於「它」那靜逸的美了,覺得為「它」走火入魔也真是一點不後悔! 
  嬸嬸澆完了一排花,直起身往前走了幾步,那兩瓣秘肉在嬸嬸的雙腿間隱沒不見了,但是,「它」還時不時地露出頭來,引起了我的另一次欣喜!
  嬸嬸在收拾東西,準備回房了,我迅速地竄回房間,癱倒在床上,大口大口地喘著粗氣,我想一生都休想忘掉剛才的情景!
  「寶貝,起床了。」過了一會,傳來嬸嬸叫我的聲音。我走出房間,有點不敢看嬸嬸,嬸嬸也察覺到我的異樣,道:「寶貝,你這兩天怎麼了?無精打采的樣子,是不是有什麼地方不舒服?」
  「沒有,嬸嬸。」我應了一聲。
  「有什麼事一定要跟嬸嬸說,不要瞞著嬸嬸,啊?」嬸嬸關切地詢問著。
  「真的沒有,嬸嬸」我想了一下,道:「嬸嬸,你以後能不能叫我的名字,不要叫我寶貝了,嬸嬸,我也長大了!」
  「好呀!我的小寶貝長大了!」嬸嬸微笑著說,「那我今後就叫你孩子,好嗎?」
  「嗯……」我高興地點了點頭。
  晚上,我在書本裡找尋著嬸嬸下身的那裡到底學名叫什麼,總不可能叫「小丫丫」吧?哦!一個晚上學會了不少東西,我知道今天早上看到嬸嬸的那地方叫「陰 部」,那兩瓣豐厚的肉唇學名叫「大陰唇」,帶著獲得新知識的滿足,我甜甜地進入了夢鄉,看來嬸嬸真是我學習知識的動力源泉!
  第二天一早,我又起來看嬸嬸澆花,嬸嬸很開心,同時,詫異我這個懶鬼怎麼肯這麼早起床,陪她在陽台澆花,嬸嬸哪裡知道,我是在旁邊偷看著她那嬌俏動人的裸足,我沒想到今後該怎麼辦?只覺得現在能陪在嬸嬸身邊澆澆花,偶爾偷窺一下她的裸體,生活就已經很美好了。
  過了幾天,叔叔出差了十多天,要回來了,嬸嬸事先去買了很多菜,臉上都掛著笑容,連做飯走路都在哼著歌,我知道這是為了老叔的緣故,心裡有些嫉妒。  
  中午,嬸嬸做了一桌的好菜,和我一起在客廳坐著,等候老叔的歸來,聽到開門的聲音,嬸嬸從廳裡面小跑出去。看著嬸嬸撲到老叔懷裡的樣子,我這才知道嬸嬸其實還是愛著老叔的,我怎能不湊湊熱鬧?
  飛奔過去,就往他們之間鑽,口裡嚷著:「叔,你可回來啦!」說著,我也伸出魔爪,用力地捏著嬸嬸那富有彈性的屁股,頭往嬸嬸懷裡蹭著,嗅著她身上的香 氣,嬸嬸面紅耳赤地從老叔懷裡脫出來,欲語還羞的樣子真是美極了,叔叔摟著渾身癱軟的嬸嬸回到飯廳,這頓接風的飯吃得很開心,我早早吃完,大聲道:「叔 嬸,我回房間去了,不當你們的電燈泡啦!」
  晚飯後,老叔回了房間,嬸嬸忙完一切,也回房間去取衣服,準備去洗一個熱水澡,誰知,嬸嬸一進房間,老叔就對嬸嬸說:「咪咪,我買了一套新款的內衣,你一會洗完澡後,就試穿一下給我看,唔,這裡還有幾套新,你也試穿一下吧。」
  嬸嬸嬌羞地點了點頭,從床上拿起那套新買回來的粉紅色的新內衣和其他的新衣服,輕輕帶上房門後,就往浴室走去,進了浴室,嬸嬸隨手把門拉上,我不敢怠慢,也輕輕地衝出房間,緊隨其後,伏在浴室的通風口處往裡窺視著。
  嬸嬸脫去外衣褲後,露出姣好的身段,由於嬸嬸平時堅持跳舞鍛鍊,身材保持得很好,此刻,嬸嬸上身只穿一件寶藍色蕾絲花邊的半杯型胸罩,下面穿著同樣顏 色的蕾絲花邊小內褲,肌膚瑩白如玉,泛出淡淡的光澤,真是讓我大飽眼福!僅此一幕,已經值回票價,偷窺,原來是這麼刺激的一件事!
  嬸嬸開始脫胸罩了,這件寶藍色的胸罩是後搭扣式的,嬸嬸挺起胸脯,雙手伸到背後輕解羅扣,這個簡簡單單的動作就讓我心跳加速,嬸嬸慢慢地脫下那36C 的胸罩,她的酥胸完全裸露了,嬸嬸的乳房沒有絲毫的下垂,淡褐色的乳暈上,茁立著兩顆飽滿的乳頭,這回可是在一米左右的近距離觀察嬸嬸的裸胸,我目搖神 馳,嬸嬸的乳房真是又大又美!
  嬸嬸用手託了托乳房,對著鏡子左右照了照,突然想起了什麼,臉上泛起一陣紅暈,跟著,嬸嬸彎腰輕輕地褪下了小內褲,現在,嬸嬸是全裸著身子了,在鏡子 前,不斷地打量著自己的身子,嬸嬸的體形很棒,她的身高有160Ccm,一雙美腿顯得很修長,36-26-36的身材可以用完美來形容!
  從側面看,嬸嬸的身段真的是「前凸後翹」,嬸嬸幽幽地嘆了口氣,轉身往花灑下走去,她的屁股左右扭動著,結實的臀大肌隨著腳步不斷地變幻出各種形狀, 一會形成一個優美凸出的蒙古包,一會又消失下去,令人目不暇接,嬸嬸開始淋浴了,她下體的桃源洞此時在水流的沖刷下,成了名副其實的「水簾洞」。
  我在水簾洞外抓耳撓腮,顯然不如花果山的美猴王,沒有勇氣衝進那層水簾,只能在外面盯著嬸嬸被淋得濕漉漉的陰毛,直嚥著口水,嬸嬸的浴姿很美,她從容地做著每一個動作,手指輕柔地在身上撫摸著,我真恨不得能化成嬸嬸的手指,摸遍嬸嬸身上的每一處……
  洗完澡,嬸嬸擦乾了她的長發和身子,穿上了那套新的內衣褲,我估計嬸嬸要出來了,就馬上竄回房間去,可等了十多分鍾,也沒聽到嬸嬸出來的聲音,覺得奇 怪,剛好要小便,就大大方方地把房門打開,走向浴室的方向,在浴室的門口,我看到浴室的門已經找開,只見嬸嬸還在浴室裡擺弄著,嬸嬸頭髮有些散亂,臉紅紅 的,我眼前一亮,發現眼前的嬸嬸跟平日裡端莊賢淑的模樣完全不同,她上身穿一件露臍襯衫,這件襯衫很出格,將嬸嬸平坦的小腹和可愛的小肚臍眼都露在外頭, 只在胸部的地方扣了兩顆鈕子,但嬸嬸極其豐滿的胸部讓那兩顆鈕子撐得緊繃繃的,好像隨時都會爆裂,嬸嬸的下身穿一件白色馬褲,長只及膝,顯得非常青春靚 麗,原來,嬸嬸正躲在浴室裡試穿著老叔剛買回來的其他衣服。
  可能是那衣服性感覺的關係,嬸嬸一見我,臉更紅了,嬸嬸馬上把浴室的門關上,一會,嬸嬸披上一件睡衣出來了,從嬸嬸的身後,我看到嬸嬸那屁股將睡袍拱出兩個圓形印子,在我的面前晃來晃去,好不誘人!
  嬸嬸一回房間,就把房門關上了,可惜,早有準備的我已經在房門上做了手腳,讓那房門不能關牢,只能半掩著,留下了一條大縫。
  嬸嬸一進房間,在老叔面前開始解開睡袍的帶子了,門外的我又開始興奮起來。
  嬸嬸脫了睡袍,我發現老叔新買回來給嬸嬸的那套粉紅色的性感內衣褲真的是太性感了!那是一件粉紅色的透明網紗半露的情趣內衣,胸罩周邊是淺粉紅色的蕾 絲修飾,中間卻是鏤空的,嬸嬸的乳頭在乳罩中間的鏤空三角中極為大膽地裸露著,我甚至可以感受到嬸嬸雙峰的顫動,下面則更為不堪,那也是一條粉紅色的透明 軟紗的小三角褲,兩邊只用一條小繩子繫著,一目瞭然,卻又朦朦朧朧的,嬸嬸那三角區芳草萋萋的地帶,在透明的薄紗後顯得如此的神秘,陰毛下面雖然被顏色稍 微深一些的薄紗給遮住了,但仍然可以隱約看到那道誘人犯罪的縫隙,嬸嬸雙頰火紅地面對著床上的老叔,我呆住了,頭腦一片混亂。
  「咪咪,這套內衣褲好看嗎?這是牌子貨呀!叫什麼『夏娃的誘惑』的。」老叔的眼晴也看呆了,輕聲地說了兩句。
  「譁!嬸嬸真好看呀!那套內衣牌子叫『夏娃的誘惑』,這個名字起的可真是貼切呀!」我在內心裡也讚嘆著。
  嬸嬸聽到老叔這樣說著,臉更紅了,就哼了一句:「可是……可是那也太暴露了!」
  「嘻嘻……這只是增加一些情趣而已,又沒叫你穿給別人看。只有我和你才能看到嘛!」老叔有點興奮地說著。
  「啊……別這樣說,好下流。」嬸嬸的臉都紅了。
  「說說就下流了?那你在我面前撅著屁股時就不下流了?」老叔嚷道。
  「那種事怎麼能說出來呢?」心態還是較保守的嬸嬸讓老叔氣得有點生氣了。
  「行了,行了,不說了,古板……上床吧!」老叔又哼了一聲。
  嬸嬸沒聽老叔的,還站在床前,臉上一陣紅一陣白,用手指撫摸著她裸露在外的兩顆乳頭,微張著雙唇,老叔見嬸嬸真的生氣了,馬上就走下床來,從後面抱住嬸嬸,手按在嬸嬸高聳的胸部上,瘋狂地揉捏著。
  「不要,不要這樣,放開我。」嬸嬸被老叔緊緊抱住,站立不穩,不由得有些慍怒,老叔不解溫柔地、粗暴地將手伸入嬸嬸的胸罩裡,摸索著,嬸嬸的臉突然變得通紅,無力地垂下了頭。
  「嘿嘿……還說不想……」老叔在嬸嬸的耳邊輕哼著。
  「噢,這乳頭……嘶……太棒了,又大又軟,摸在手裡跟鴿子頭似的,手感真好!」老叔一邊摸一邊陶醉著。
  我躲在嬸嬸的房門縫前,偷窺著叔嬸的性愛生活,無能的老叔那無功能再一次打碎了嬸嬸的慾望美夢!
  第二天一早,老叔一早就上班了,我起床後,看到嬸嬸在坐在她房間的床上默默地飲泣,看著嬸嬸在獨嚥著苦果,我心裡也不好受,慢慢地,看上去很累的嬸嬸在伏在枕頭上睡著了,嬸嬸曲著雙腿,整個人斜躺在床上,睡姿撩人。我的心怦怦直跳,這可是個難得的機會。
  我悄悄地俯下身,嬸嬸的一雙裸足近在咫尺,它們並在一起,十根可愛的腳趾就像鴿子收斂著的羽毛,是那麼的寧靜。因為經常跳舞,嬸嬸特別愛惜她的玉足,經常用浮石輕輕地磨去腳上的繭子,再抹上潤膚露,將纖足保養得沒有一點瑕疵。
  我忍不住低下頭,輕吻著嬸嬸晶瑩剔透的腳趾頭,嬸嬸的腳象受驚的小兔般瑟縮了一下,還好,嬸嬸並沒有醒過來,我膽子慢慢大了起來,將嬸嬸的腳掌捧在手 心裡,嬸嬸形狀優美的足弓正適合我的把握,嬸嬸腳背白皙光滑的肌膚下,軟弱而纖細的藍色血管隱約可見,我將臉貼在了上面,彷彿貼在了一塊溫潤的美玉上。
  正迷醉地一根根親著嬸嬸的腳趾頭,忽然,聽嬸嬸一聲驚呼,嬸嬸將腳從我的手中掙脫了,我抬起頭,嬸嬸正吃驚地望著我道:「孩子,你……你在做什麼?」
  我的嗓子眼象被堵住了似的,說不出話來。好一會才低下頭道:「嬸嬸,原諒我,我太喜歡你的腳了!」眼角的餘光看到嬸嬸的腳往後縮了一下,幾乎要藏到她的臀下了。
  我的心裡一陣酸楚:「噢,嬸嬸,難道你真的不懂侄子的心嗎?」
  嬸嬸挪過身子,將我摟在了她的懷裡,輕輕地摸著我的後腦勺道:「對不起,孩子,是嬸嬸不好,嬸嬸不知道孩子已經真的長大了……」
  聽著嬸嬸溫柔的低語,我更覺委屈:「嬸嬸,我喜歡你,我只喜歡你 "

人妻,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