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裡和學長的性混亂

  還記得那是大二第二學期末,我所在的學生會組織部部長海哥被選為主席,我們組織部集體出去慶祝。他請客吃了傣味,然後一起去K歌。

   我們組織部當時一共7人,2女5男。 由於精簡人員,大一的新人只有兩個,一學弟一學妹。我和大一的那個學妹都是學院裡屈指可數的美女,不過不是一個類型。她雖然只有大一,但是更加嫵媚一些, 瓜子臉,前凸後翹的身材。我和她不一樣,我是屬於外表清純型,反而看上去更像大一的。其實我的胸部也不小,腰也夠細,至少總穿很寬大的休閒衣服。因為我們 倆比較漂亮,所以總有不少人追。我是由於一直在異地戀,所以沒有答應他們;學妹是一直曖昧著好幾個人,所以也沒有一個有了「名分」的男朋友。

  海哥追了我半年,不成後又追了學妹小雅多半年,但是都沒有成功。不過他人很隨和,所以大家還都是很好的朋友。當然,他的陰險,我們那個時候根本看不出來。他是個極其利慾熏心的人,得不到的都很記仇。

  我們在吃的時候,海哥叫了幾瓶白酒,說是慶祝,沒人都被幹了不少;當然,他喝的也很多,可是看上去仍然很清醒,我們還都誇獎他好酒量。其實,後來是朱琪(另一個部門學長)說,他喝的那瓶提前弄了礦泉水。我們7人吃完後就半醉半醒的打的去了KTV。

   海哥時候今天高興,帶我們去高檔的KTV玩。我們就打的到了雲霄寶閣——市中心一個名氣很大的KTV。這裡我從來沒來過,大廳裝修的特別豪華,過道上都 是一些小的油畫。我們搖搖晃晃的跟著他進了一個中包,服務員上了3打啤酒後就走了。我和小雅頭暈暈的坐在沙發上,抬頭一看傻了眼!!!!牆壁上的掛著幾張 西方的油畫,但是都是裸體的……畢竟身邊有5個男生,總覺得這裡怪怪的……哎,好歹這也的畫的非常好的油畫,我們不能像太齷蹉了吧?我這樣告訴自己。海哥 讓朱琪等人點歌,他忙著開啤酒。我們看他今天真是太HIGH了,也沒去攔著。

  唱了幾首歌,我和小雅要去洗手間,海哥聲音一下大了說: 「小孟,你跟她們去,要不她們等下迷路了回不來了!」哎,我們倆平時是愛迷路,也沒必要這麼說了啦;不過海哥說這裡大,很容易走丟,硬是讓小孟跟來了。小 孟是大一的學弟,和學長們不是很熟,不過工作認真,什麼都聽他們的。

  過了十幾分鐘,我們3個回來了。

  他們4個遞給我們小瓶的啤酒說:「你們3人酒量不行,喝完這瓶就行了,我們4個要喝的痛快呢!來嘛,一起幹了,你們唱,我們喝!」

  4人都這麼提議啦,我們也沒辦法,硬著都吹瓶子幹了。反正是小瓶的那種,也沒多少。

  我唱了兩首歌后,發現小孟已經靠在沙發角睡著了……我唱得有這麼催眠嘛?真不爽。還好其他人可勁的鼓掌,我的信心又回來了。小雅說她口乾,就不唱了。我把麥給了男生,也和她一起拿飲料喝。真的有些口渴呢。

   他們幾個男生輪的唱,我也不記得誰在唱什麼,就是漸漸覺得很熱,有些煩躁。小雅也是這麼覺得,我們還想,是天氣的原因,畢竟夏天了嘛。小雅很奔放,大方 的解開了連衣裙領子的兩道鈕子,紫色的胸罩似露非露。我也開始覺得自己氣息急促,但是不敢像她那樣開放,只好把臉靠在玻璃牆上降溫。耳邊是海哥題目放著原 聲的韓國舞曲,題目沒在唱了,貌似在玩骰子……我看小雅和我一樣,昏昏迷迷的眼神……難道???我心中忽然一個警覺!!!!難道他們給我們下了迷 藥????我剛想到這點,小雅就把自己的連衣裙衣領徹底拉開了!

  海哥他們忽然就衝我們倆來了,4個男生把我們兩個女孩圍著,嘿嘿的笑著。

  我身上的慾望越來越重,被他們圍著也跑不了,當時也不想跑……我輕輕的呻吟了一下,側靠在沙發上,不住的喘著氣。

  「我還以為小雅先到位呢,原來我們瑤瑤已經受不了了啊~臉紅成什麼了!啊哈哈!」其他3個男生也跟著笑了起來,4人忽然就撲向我們兩個。海哥和朱琪在扯我的衣服,阿方和超哥就去扒小雅。我的衣服很休閒寬鬆,胸罩也不緊,一下就被他倆脫光了上身!

  「快看啊!瑤瑤胸大的嘛!」海哥猥瑣的笑著,雙手直接扣在我的胸口用力的揉!我控制不了自己拿淫蕩的喘息聲,輕輕的叫了兩聲「啊——啊!」

  還在解小雅鈕子的超哥回頭就喊:「讓我看看!」伸手也要來摸。

   朱琪攔開了超哥的手:「別沒大沒小,海哥摸完了再摸!」他邊說邊脫我的七分褲,連內褲一起扒了扔到旁邊。海哥聽的也在笑,一手仍然按在我的乳房,另一手 抓到我的大腿間,直接摸到了我陰部。我下面一下子被他的手抓的好興奮,不由自主的用大腿夾緊了他的手臂,渾身都麻酥酥的,下身更是奇癢難耐!「啊——海 哥!我——啊!求求你……啊~~~」我是想說求求你們放過我吧,但……我又想說「我好想要!」

  「哈哈哈,求我??求我什麼?啊?下面這麼濕,你想我搞你是不是?」海哥的聲音更加猥瑣了,還伴隨著其他3人的淫笑。

   小雅看到我被脫光了,不知道她在想什麼,有點語無倫次的說:「我身材沒她好不成?也要搞我啊~~~你們倆快點脫!誰摸我胸啊?我要你們舔我下面~~~」 阿方和超哥手腳不夠利索,聽她這麼說,反而直接把她連衣裙套頭的脫了下來,速速扯開她的內衣。我沒有去看她了,顧不上……我好想要~~~~

  海哥笑嘻嘻的說:「哎呦寶貝,別急,他們倆先伺候你,我先肏了瑤瑤!」海哥邊說邊解褲子,剛解了一半,露出雞巴,就急著抓我的陰道,直接撲到了我身上。我被他撲在沙發上,被他壓著感覺好舒服,赤裸的身體扭來扭去的,就是好渴望啊!「快!我要!啊~~我……我要!」

   海哥的眼睛瞪的唱興奮,「快說!要什麼???」朱琪也在傍邊教唆「對啊對啊,快說你要什麼?不說不給啊!」他專注的看著我,我的乳房,我的陰部,我的大 腿,我的表情,著海哥對我為所欲為,臉上的笑讓我覺得他恨不得馬上要肏了我。「我……我……啊!」我實在不好意思說,渾身也迷茫的不知所措。海哥為了逼我 說出更下流的話,張大嘴伸出舌頭狂舔我的奶子,而且舔一個,還用力揉搓另一個,揉的我的胸要爆了~~~!!!「啊~~~~~~」他吧中指食指抵在我的屄口 擠我的淫水,大拇指頂著我的陰蒂,越來越用力!!!「啊!!!啊~~~~~~~~~~~海哥!求你了!!!啊~啊啊~~~不……我……肏我!把你雞雞伸進 來吧!啊~~~~~~~~~~~~~~~~~~~~快給我把!噢!!受不了了!」

  「 這是你求我的啊!」他早就忍不住的樣子,坐在我身上騎著我,把他的陰莖直接捅進了我的陰道,撲哧撲哧的插的我好舒服!可是……不夠……我 要!!!!!!!!慾望太強烈了!我那個口打喘著氣,用乞求的目光看著朱琪……他見我這樣,直接撲我面前瘋狂的吻我!我被海哥操的身體一震一震的,朱琪就 跟我們一起震,趁海哥沒摸我的乳房,他麻利的把邪惡的手搭在我胸脯上,見海哥在笑,他就放心的捏了起來。

  我的嘴被他吻的滿是口水,他的舌頭在我嘴裡不停翻滾;我好口渴,貪婪的喝著他的口水,飢渴的彼此吮吸,胸部還被揉著,下面也被日著,這種感覺實在太爽了!!全身的享受啊!

  「唔!唔~~~~~~~~嗯~!!唔!!!!!!!!!!」我嘴張不開,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他們不一樣,哼嗨的大叫著……我也想叫啊~~~~~~

  被他倆伺候著,我也分心的聽了小雅那邊,他們也開始草著逼了,整個房間都是濕漉漉的插逼的聲音,和題目的淫笑,以及我和小雅淫蕩的呻吟和叫床聲。

  我不在乎了,什麼都不在乎了,爽就夠了!趁朱琪去吻我的奶子,我大聲的叫了出來:「啊~~~~~~~~啊~~~~噢!!!!!啊~~~~~~~~~」「我盡情的表達自己的喜悅,下體那種快感讓我欲仙欲死。

   」靠!太舒服!額——!「海哥猛抖了幾下,似乎是射了,:」這尼瑪比打飛機爽多了我草……琪子,你來,我休息一下。「我還欲求滿呢,正好了~朱琪終於等 到這一刻了,迫不及待的把他的雞巴塞進了我逼裡。他的更大一點,直接捅到我裡面,頂的我爽翻啦!他全身趴在我身上,藉著抽插的力道用他的胸膛搓擠我的乳 房。我的手臂空著,一手抱著他的腰,另一手伸了出去,側著臉去摸海哥的雞雞。

  反而是他這次小驚了一下,馬上轉為驚喜,眼著我渴求的眼神,也過來吻我。

  超哥搞完小雅,換方日她。超哥就走到我們這邊,看我們淫亂的樣子。

  」哎呀我去!瑤瑤,真看不出來啊!這麼騷!你這騷悶的夠深啊!哎,我又硬了~嘿嘿「

   海哥扭頭說」你來,我去看看小雅那騷娘們。「他親了我的臉一口後,一絲不掛的去了小雅那邊。看他表情應該是想搞我奶子,不過被朱琪壓著就算了的樣子,反 正等會回來再摸就是。我放眼看整個房間,赤裸裸白花花的一片,除了睡著的小孟,全部赤身裸體。包房裡一股濃重的精液味道,空氣濕濕的。

   我對超哥微笑著,惺忪迷離的眼神想讓他快來吻我,:」啊~~啊!哦~~~~~噢!「我努力的呻吟,既是發洩我的慾望,又是勾引他。可能他剛射過的原因, 不像朱琪那麼飢渴,而是緩緩把臉湊到我面前,欣賞我被操的顫動,然後輕輕舔我的唇……我的慾火還在啊,急切的很,馬上湊臉瘋狂吻他……他被我勾的受不住, 隨即反咬我。沒吻幾下,朱琪加快了頻率,力氣特別大!!!!!!!!!!」嗯!!!!!!!!!!!嗯——!!!!「我大聲的淫哼著,因為下面力道太大 了!爽的我什麼都不知道了!我的屄,我的小穴,直接高潮了!!!!!!琪也這麼射了。射後的琪軟作一團,累的坐在旁邊休息。

  雖然覺得好疲憊,但是慾火不滅,仍然渴望被猛幹!我還要!!!!看著超哥立了好久的雞巴,我就是渴望繼續肏我……」超哥……嗯……再打我一炮,好嗎?……啊!「我一手輕撫自己雙乳,一手擠壓我的妹妹,淫蕩的聲音,飢渴的我,求你幹我!

  超哥嚥了口口水,抱住我的裸體把我翻了過來,讓我趴在沙發上,說:」我們老漢推車吧,哥喜歡這姿勢,能抓你乳,還能頂屁股~「

  我只要能被操就很爽了,趕忙說:」好的好的,快,快,快肏我!抓我乳,頂我!!求你,啊~~~~~~~~~~~~~~~~「

   超哥等不得了,抱著我的屁股插了進來。邊插我邊甩我奶子,然後興奮的揉。他沒琪的大,但是技術很好,雞巴在我的屄裡又轉又頂的,馬上就被他捅高潮了。他 剛射過,即使我的潮水沖了他雞巴,他也沒馬上就射,而是放慢動作,用手頂我乳頭,慢慢的插我。剛高潮完的我實在累不行了,還好他的速度慢了,我就閉著眼慢 慢享受。結果聽到了阿方的聲音:」超哥你別磨蹭啊,我還等著呢!「超哥就快了幾下,射完把我交給阿方了。

  我躺在沙發上休息了一下,任由阿方在我的身上肆意妄為——他又是玩我乳頭,又是舔我陰蒂,弄的我沒休息幾分鐘就繼續慾火重生,雖然我沒力氣了,但是下體的淫水繼續湧出,把他的雞巴濕了個遍。

   阿方抱著我,把我抱的坐了起來,然後我們坐著搞了好久。實在累的了不得,我也不記得他是如何操我,反正肏了很久……可惜的是,他射的時候我還沒有高潮, 慾望沒有滿足;海哥正好搞完小雅後休息夠了,他就來繼續肏我。可惜他不夠好,也不夠大,他日完我,我還是沒滿足……朱琪看我在自慰,馬上又力了起來,咆哮 著向我撲來;」操不死你!淫貨!「我低聲的呻吟著,實在沒有力氣叫了。他力氣異常大,直戳我的G點,很快我就高潮了……

  那天夜裡,我 們6人淫亂不堪,只有小孟被下的藥,睡的什麼都不知道;第二天他們還笑他酒量差。我和小雅也是被下了春藥的,不過我退出了組織部,她則是當上了新任的組織 部副部長,朱琪是部長。後來聽說他們還經常去KTV;再後來,小雅也退出了組織部,不過是一年後的事情了。再再後來,聽說小雅的病治不好了。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