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裡你溫暖了冰冷的我


  我是個害怕孤獨的人,所以我總是讓自己很忙。北方的冬天好像總是很漫長。尤其是這個時候當夜幕降臨,我就想,為什麼寂寞偏偏選擇了我?整個冬 天我都怕冷。於是我對自己說該找個人取暖了。前段因為鬧國際金融危機。直接影響樓市。導致一係列連鎖反應,事業很不順,沒什麼業務。在辦公室聊QQ的時間 多了起來。我習慣去聊天室裡調侃,通常都是天南海北的隨便聊聊,偶爾也文字調情一下。前半月我所在的這個北方城市下了第一場雪,由於路滑交通不便,還是被 迫留在了辦公室。

      雪下的特別大,心情也變的格外的舒暢起來。打開筆記本進了聊天室,一個叫甜到憂傷的女子深深讓我吸引了,她說話的風格很詼諧,先說明一下我自己經營一家門 市,28歲,屬狗。每天需要做很多業務,單憑直覺,這女子肯定很不一般。邏輯思維能力很強,應變特別快。我知道她是我的同類,於是我就和她搭起話來。事實 證實我們聊的也是相當的默契,還加了Q.從事業到家庭幾乎無話不談。她叫—「梅」。任職一家公司,做銷售主管。老公很能幹做外貿生意。幾個小時過去天色漸 漸暗淡下來,我們幾乎同時說時間過的好快。然後我們一起笑。之後,我從事的這個行業開始有所回暖,我漸漸的忙了起來。隻是晚上在乏在累也上線和她聊上一 會,因為我明白她在等我。我有種預感,這個女人將會讓我的生活變的不在寡淡。

      我有女朋友,很漂亮,個子比較高169CM,85斤。我隻是很疼她,但是她愛我。我們打算明年結婚。我對女友的印象就好比看一杯白開水。或許是我太強勢 了,她總是喜歡凝視我,卻很少說話。她和梅有本質的不同,梅有成熟女子的味道,和她溝通總讓我很快樂,準確的說我們彼此都很快樂。我們就這樣聊了快一個 月,瞭解也多了起來,她並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生活美滿。老公常不回家,自己還要忙著事業,很辛苦的感覺,我明白像她這樣感性的女子,物質上的滿足並不能帶給 她更多的快樂。我總是儘可能的哄她開心,女人就是這樣,不管事業上多麼優秀,回到家之後就是一個單純的女人。她開始依賴和我交流。視頻上也第一次看到了 她,雖然已經知道她34歲了,可我還是著實吃驚不小。她看起來至少要在年輕個6歲。非常精緻的五官,皮膚很白嫩。在以後的時間裡我總是稱呼她為妖精。視頻 那邊的她笑的合不攏嘴。我們之間也開始含情默默的說些情話,或者高興的時候即興講幾個葷段子。彼此都得到了許多快樂。

  生活就這麼繼續 著,我和她上演著每天向左走向右走的經典都市現代生活,本以為可以就這麼一直下去。誰知道老天的眷顧,讓我們那麼快相遇。那是一個下午,本來打算去一個郊 縣拜訪一個客戶,順便結一下餘款。但是客戶也在外地,叫我等他電話。閒著沒事打開了本本。她在,我在隱身的狀態下給梅發了窗口抖動。(我對象整天掛機,怕 被她發現我閒著,拉我去陪逛街)她馬上回我個甜美的笑臉。之後接通視頻。我納悶的問,「怎麼這個點兒沒去單位上班啊」?她嬌嗔道:「我上午有點嗓子疼,剛 打了點滴,下午請假在家休息」。她也納悶的問我怎麼也這麼閒,我如實相告。她見我暫時不忙可以陪她說話,顯得特別高興。我說你都病了你老公也沒回來看看你 啊?她一下子顯得特別委屈,其實她特別女人。有時候覺得她很小孩子樣。見她不高興了,我說了很多安慰的話。梅很好哄,一會就跟我聊的樂和和的。正說話間, 客戶來電話了。說可以過去,梅在那邊也聽到了。很大度的說:「去吧,正經事要緊,路滑開車小心,跟你聊會我已經很開心了」。我心頭一震,被溫暖了,這感覺 真好。隨手發過去了我的電話號碼。還加一句,不爽了就發信或者打給我。今天任何時間都可以。之後匆忙下線,事辦的異常順利,回來的路上手機響起短信聲,拿 起一看「要小心啊,天黑路滑」我駛上停車帶,打開雙閃,靠在椅背上,點了之煙。心裡靜下來了,腦子浮現出她的音容笑貌和她的溫柔睿智。

      我想大概我真的有點喜歡她了。抓起手機回手寫了一條「晚上這麼難受,怎麼吃飯啊,你想吃什麼,我買給你」。——滴滴——(信息聲)「想吃你做的,呵呵」 ——我笑了,這妖精,又拿我調侃上了。突然間有個大膽的想法為何不約出來呆會?於是回複到,「飯我做不了,可以請你吃大餐,你簡單的收拾一下,我還有半個 小時的路。我在樓下等,7點以後你不下來我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PS:本人一貫風格就是這樣,不喜歡強求。)我發動車子踩下油門,恨不得把腳伸到油箱裡 去,那種感覺很奇妙。就好像去尋寶一樣,雖然前途未卜,但是躊躇滿誌。離7點還有一個多小時,不到百公里足夠了。到她家小區門口,我差點忘了件很重要的 事,又發了一信息「黑色大眾邁騰,號碼*****」我看著手錶,估摸著時間,心裡有很多想法。她會來嗎?是不是今天我有些霸道了,很快我又否定了。理性的 一想她對我是很有好感的,而且她曾經半開玩笑的說過喜歡我。之後我靜靜的抽煙,聽著舒緩的音樂。時間已經就要到了,我不放棄,仍然堅持著信念。因為我相信 自己,相信感覺,她會來。一定會。快到7點的時候,我感覺自己的心臟和手錶的秒針是同步的,通——通——我感覺到自己的心跳不斷加速,我開始有點恨自己 了。
     
      這是為什麼?我怎麼了?有點被涮了的感覺,當我發動車子準備啟動的那一刻,TMD華燈初上的夜空下,那個期待已久的她盈盈的向我走來,時尚的氣息充斥著我 的眼球,那條白色帶有波西米亞風情的圍巾在溫和的路燈下顯得那麼耀眼,車裡的空氣凝固了,我似乎看到她對我笑。這樣的感覺好像從沒有過,自認閱人無數的我 卻被這突然的幸福感擊暈了。我迅速冷靜了自己,趕忙下車。開在車門上微笑著看她越來越近。我喊了一聲「妖精」。她笑,很甜美,非常害羞的樣子「她穿了一件 淺綠色軍裝式的大衣,下麵穿很性感的仔褲,腳下一雙短靴。非常符合氣質,尤其是圍巾把整個人包裝到了極致。顯得那麼風韻靚麗。我沒敢在多看趕緊說到,看你 今天這麼不爽,帶你去吃大餐。她笑著說:你做主吧,路上我開口說,以為你不來了呢,然後調侃道:」你當慣領導了,晚來的都是貴客,讓我這個司機在樓下候了 半大天。「她說」人家得打扮一下嘛,咋也不能給帥哥丟人「說的我心裡很開心。飯店是一家不錯的四川菜館,裝修的很到位,大廳中間有個女孩在彈奏古箏,我喜 歡這裡,來過很多次。今天選擇在這裡覺得很符合我們的氣質。要了很可口的菜和紅酒。美酒佳人,我們都喝了不少。話題也漸漸打開,我很喜歡聽她說話,很舒服 的感覺。她會用眼神和我交流。我也看的出她喜歡我,她不止一次誇讚我。她有點多了,很白嫩的皮膚開始出現潮紅,她說她沒單獨和老公以外的男人吃飯喝酒過。 她說這話我信,因為她很感性,這樣的女人一般都非常傲。說完她直勾勾的看著我。說」你喜歡我嗎?願意給我溫暖嗎?「我感覺到她說這話胸脯在起伏,臉上更加 的緋紅。我知道她是真的喜歡上我了。我看著她隻說出三個字」我願意「空氣在凝固,我覺得我快被這氣氛撕碎了。還是她先說出一句話」帶我走「我知道這飯已經 沒有意思。我拉著她走出飯店,她跟著我後麵,突然拽我袖口,」你後悔嗎「——我驚詫——空氣又凝固了——我拉她貼在我胸前說」我已成年,知道在做什麼「

   此時此刻,我們內心一定都明白接下來該發生的事,速度七十邁。一路上我幾乎沒有說話,我的右手握著她的左手。她掌心很溫很綿,從後視鏡裡看到她已經微微 醉了。閉著眼睛,我打開空調和音樂來伴隨車內的氣氛。她真好看,酒不醉人,人自醉。我覺得自己有些發暈,想清醒一些。打開一點車窗,空氣流動了起來。原來 這樣也絲毫減弱不了內心的躁動,我聞到了她身上散發出來的女人香,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淡如薄荷。我輕聲的問了一句「難受嗎」她用力的握了我一下,說到 「我覺得非常好,感覺像在飛」

  車子停在賓館門前,我獨自進去登記並開了房間。然後泊了車摟著她從後門上樓,她沒有反對。隻是笑。我們 沒乘電梯,徑直上樓梯,她確實喝多了,沒走幾層就嬌喘起來。我很霸道的一把抱起她。她隻是輕聲的啊了一聲,剩下就的就是笑聲。柔軟的身體傾倒在我懷裡。讓 我心跳的厲害,我開始喘氣了。她卻沒有要下來的意思。進了房間門,掛上免打擾的牌子,開了電視。她拿出手機看樣子是關掉了。點上一支煙,緩緩吐出。終於緊 張的精神放鬆了下來。扔了她一支。她熟練的點了火,沒有任何話,隻是一笑。

      她抽煙的姿勢真好看,我都覺得很享受,她突然笑著問我:「你怎麼知道我會吸煙,我說:」煙是女人寂寞時候的情人啊「。她又露出她那招牌式微笑,我已經有些 意亂神迷了。我湊到她身邊坐下來,這樣的距離太近了。都可以感覺的到對方的呼吸,我開始覺得身上燥熱,甩下西裝外套,揭開了兩道襯衣鈕子。她看著我,從她 的眼神裡我到了迷離的東西。我說好熱,空調溫度設的太高了。她呆楞了一下,顫抖著解開了自己的大衣。就在這一瞬間,梅性感的胸衣夾雜著體香頓時充斥了我的 視覺和味覺。她臉色也變的更加紅潤了。屋子的燈光在我進屋子的時候就被我調的很柔和了,營造出相當曖昧的氣氛。我在這樣的氣氛裡感到自己就像是一把火,越 來越炙熱。喉頭發緊手心開始滲出汗來。我右上不由的摟住了她的腰,稍一用力,她癱軟到我的懷裡,她不敢看我。

      我知道她是個害羞的女人,我當時想,我要把梅燃燒起來,這個女人今晚我要定了。我霸道的用手捧起她的下巴,她把頭扭向一邊,不敢看我。我呼吸變的厚重起 來,看著梅飽滿紅潤的嘴唇,更燃起了我原始的慾望。我在她耳邊輕聲說:」我要把你吻到窒息。「梅聽到我這樣的話語,輕聲嬌喘了一聲。我感覺的到梅已經亂 了,她今晚一定是我的了。我吻住了她,舌頭在她小嘴裡來回的打轉,開始她有意躲著我,後來在我火熱的攻勢下逐漸的開始迎合我,我抓住她的手環住我的腰,我 內心裡想她已經在我的帶動下逐漸加速了。我們激烈的吻著,我的手開始慢慢隔著她的衣服遊離,她已經開始喘息了。原來她這麼敏感,我對自己說。就要我想解開 她衣服的時候,她推開我。小臉緋紅的說:」你先去洗澡吧,讓我也靜一下好不好。「我說那你呢,梅說:」中午吃過飯就洗過了「我喏了一聲獨自走進浴室。我脫 光了衣服,注視著鏡子前雄壯的自己。我對自己一直很滿意。仔細洗過之後我披著浴巾出來了。梅已經鑽進了被窩,手裡拿著遙控器換來換去,想必梅沒有任何心情 看電視,或許她也早已心猿意馬了,我站在床前她看著我,我說:」寶貝,讓我進去。她拉開一點被子,我看到她已經脫的隻剩胸罩和內褲了。

      看樣子梅很不好意思,我已不管那麼多。順手拉開被子把她暴光在燈光下。她被我突如其來的野蠻搞的束手無策,兩手環胸夾著腿並試圖重疊起來。我沒有在繼續阻 止她。我伏在她的耳邊,濕熱的氣息環繞著她的耳垂兒,「寶貝,你知道你多美嗎,你的身體讓我沸騰,在我把你吃掉之前讓我好好看看你。來嘛,寶貝!你是最性 感的。」在我的鼓勵下她終於漸漸的放鬆了自己,我打亮燈光,眩目白嫩身體,個頭應該166的樣子。身材比例非常勻稱,筆直修長的腿,好似兩根嫩蔥。腰圍比 較豐滿,但沒有多餘的脂肪,她穿了一套純白色無痕內衣,把胸部烘托的非常堅挺。那道深深的乳溝看起來那麼誘人,我就像是在靜靜的欣賞一件藝術品,而梅側著 頭,不看我。我看到她的脖頸和胸前都有了因為過於興奮而產生的一抹紅暈。胸脯不斷的起伏著。那對乳房應該是穿C杯的,都快隨著不斷的顫抖而撐破胸罩。我頭 腦已經全部空白了,我急促的說:「梅,拿掉你的罩罩。」這一次她顯得很配合,當她拿開胸罩的那一刻,我被巨大的刺激驚呆了,我問自己,這是已婚女人的胸部 嗎?乳頭淑紅,乳暈也很小顯得非常堅挺。我不由的把嘴湊了上去,當我用舌尖剛碰到她奶頭的時候,我聽到了一聲很小「哦」的一聲,我用一隻手握住梅的胸部, 舌頭在她另一隻乳房上不停的吸允畫圈。她被我的攻勢三兩下就弄的非常敏感異常,我輕聲的問:「梅,你多久沒有過這樣了。梅說:」大概一個多月了「我什麼都 沒說,心想怪的得這樣,在側臥在她身邊撫摩她乳房的同時,我的一隻手伸下去觸碰梅的神秘地帶,她開始不停的扭動著雙腿,而且喘息聲和輕微的叫聲已經在顯示 她已經快徹底的瘋狂起來了。

    我的手透過很好的麵料感受著梅的丘陵地帶。絲質內褲很薄。清晰的體會的到溝壑,更讓我興奮的是我摸到那個讓我嚮往的地帶已經濕的一塌糊塗。梅在我刺激下, 嘴裡發出各種聲音我都已經聽不懂了。我知道她已經開始變的燥熱,非常享受的樣子。我覺得是時候了,慢慢褪下了她的小褲褲,打開她的雙腿,這時候的她已經放 下了所的嬌羞。她明白即將發生什麼。我趴到下麵去,她不知道我要幹嘛,拚命的推我的頭。我說別動,你下麵好美,我會讓你很舒服的。她的腿發抖的厲害,我也 被她的矜持所鼓舞,她這樣使我更加的興奮起來。我撥開她的兩片肉肉。粉嫩粉嫩的一片,用手一碰濕呼呼的,我感覺自己的下體也膨脹到了極點,我扯掉自己的浴 巾,讓她直視我雄偉的陽剛。她已經瘋狂起來了。

      嘴裡哼叫著我的名字。我用手直接去刺激她的小豆豆,這一下她」啊「的大叫一聲。身子筆直的挺了起來,重重的落下去。梅突然很清晰的對我說:」我喜歡你,從 見到你第一眼起,我就知道我就是你的了「她說著,我用手愛撫著她的私秘。陰道里不停的流出興奮的液體。我也瘋狂了,用舌頭去吸她的陰蒂,梅終於開始呻吟 了,她的叫聲刺激著我,直到我感覺到嘴裡吸進一股熱流,她高潮了。我躺下身,示意她幫我吹,看出她很不好意思。我順手把燈調暗,她順從的趴了上來,用手小 心的扶著,一副很可愛的樣子,舌頭很軟,接吻的時候我就感覺的到。雖然梅不是很專業,但是很用心。而且沒有停下的意思,突然我很感動,我製止了她示意她躺 下,梅很乖,為我分開了腿,我坐起身,拿著我的陽物在她的陰部充分粘濕,她知道我要進去了。當我頂到她門口的時候,我聽到了一聲發字內心渴望的叫聲,隨著 不斷深入,那聲音由淺變長。我抓著她兩條嫩腿,充分享受著插入的快感,梅已經很久沒有過性生活了,積壓已久的情緒此時全部迸發出來。她開始忘我叫床,我知 道她非常享受,我改變著節奏,深入淺出。梅在這樣的攻勢下很快就高潮了,我低頭看到自己的家夥上粘滿了梅流出的白色精液。她嘴裡不停的嘟囔著什麼,隻聽的 到是我的名字。

      在這個姿勢基礎上我把她的雙腿扛在我的肩膀上,每次都直抵深處,整條拔出,整條插入,我明白這樣能達到很深的地帶,她馬上又不行了。感覺到陽具被包裹的那種感覺異常順滑,她很緊。而且梅的身體非常敏感,在最後的肉搏中我們最後一起射了。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