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絲襪OL的一夜情

2003年我畢業到一家公司工作,沒過多久就結了婚,夫妻感情也特別好。
但半年之後,我老婆單位派她出國半年。剛開始還好,週末什麼的我同學都找我
去喝酒,日子也過得很開心。可一段時間過去以後,一種強烈的寂寞湧上心頭。
在無聊的工作之際,我注意到了公司一位和我同年工作的OL。名字就用H
代替吧。面試的時候我們就座在一起,當時我就注意到了她。穿著整齊的套裙,
肉色的絲襪,黑色的高跟鞋,不免讓人有點心癢。可那時候也沒有多想,畢竟她
也結婚了(她原來在別的公司工作過,所以看起來比較成熟)。
老婆出國後有一次到云南開會。我竟然和H一起都去了。她和我不是一個部
門的,但那次會議實際上也就是去云南玩一圈,就在昆明開了一天的會。讓後就
直接奔麗江了。到了之後,當然先是去玉龍雪山,從纜車下來後,我和H無意中
走到了一起。她那天穿什麼我都記不清楚了,不過很可愛的樣子。晚上和同事一
起吃飯,我故意跑到她旁邊和她座在一起。大家都喝了點酒。晚飯很快就散了,
同事各自也都出了飯店要散,我突然鬼使神差的跑到H的身後問她要不要一起去
酒吧喝一杯。麗江最有名的就是酒吧了,她淡淡的一笑說好啊。不過你要等我一
下,我得也回去洗個澡。我說沒問題,一會好了你打下我手機,我在酒店門口等
你。
我當時也沒多想,只是覺得無聊,晚上找個人去喝酒罷了。我回到房間隨便
沖了個澡,換好衣服就開始看電視。不時還接到小姐問要不要按摩的電話,和我
一個房間的老哥早就消失,估計找地方玩去了,我是新來的,還不帶我玩。大約
一個小時後,手機響起。我迅速的跑到酒店門口。H出現了,她畫了淡妝,換了
一身連衣裙,薄紗的那種,白皙的腿上穿著肉色的絲襪,說實話,我最喜歡女人
穿肉色絲襪了,這也是我注意上她的一個原因。腳上是黑色的高根涼鞋,腳指漏
出的那種。當時心裡一陣激動。還好表現得不明顯。H長得還可以,不是特別漂
亮,但是那種很豐滿,很有味道的女人。我當時已經28歲,H比我大一點。可
她工作了很多年,明顯比我成熟很多。我說你今天真漂亮,她淡淡的笑了,說走
吧。
我們一起打車到了酒吧一條街,麗江的酒吧有很多種,有特別鬧的,還有歌
舞的。我不太喜歡鬧的地方。因為怕被同事看到。於是找了一家特別靜的,只有
一個男人拿著吉他在唱歌。我和她對面座著,要了兩個啤酒,邊喝邊聊。看著窗
外的夜色,還有樓下鬧吧的人群,我們彷彿遠離了城市的喧囂。我們漫無目的的
聊著一些生活的瑣事,她說她老公也出國了。等等。總之一切都比較平靜,自然。
慢慢的,人漸漸少了。氣溫也漸漸降了下來,云南的天氣就是這樣,晚上比
較冷,差不多10點半的樣子,我也感覺到很冷,因為我只穿了個短袖襯衣。我
們準備離開。走在麗江酒吧街的碎石路上,聽著她高根鞋的聲音,我不免有點心
動。"
冷嗎?"
,我隨意的問到。"
恩"
,她也隨便的答了句。我當時不知道怎
麼突然有了勇氣。把她拉了過來,把手摟在了她的肩膀上,她沒有拒絕,比較晚
了。路上的人也不多。我的手感覺著那層薄紗。手感相當的好。就這樣。出了酒
吧的街道。我們一起打車回到酒店。什麼事情也沒發生。一切都那樣自然。
第二天,一切都很正常,吃早飯的時候我們碰見也沒覺得尷尬。"
會議"

快就結束了。我又回到了BJ。生活還是照久。寂寞總是不時的湧上心頭。有天
快下班的時候,我突然想約H去看電影。我給她發了短信。她很快就回覆好。我
心裡一陣高興。我和她約好在雙井UME門口見面(畢竟一起去怕人看見)。到
了之後,她依然的典型的OL打扮,我和她先到樓下隨便吃了點東西。看的是八
點的那一場。電影開始後,我根本就記不清楚放什麼片了。我滿腦子都在想怎麼
把她弄到手。由於不是週末,影院的人不多。我選位的時候就直接要了最後一排
的中間。我想著想著,不由自主的就把她摟在懷裡。手也開始不規矩起來,開始
在她裹著肉色絲襪的大腿上撫摩。她想拿開我的手,但我用力的的摸著,當時心
裡緊張急了,生怕老婆給我打電話。她的腿很白。絲襪的質量也很好。我的JJ
硬的都快不行了。我把左手深進了她的上衣,摸到了她高高的乳房。結婚了的女
人就是不一樣,乳房沒有少女的堅挺。但手感很高。我的嘴也不閒著,在親吻她
的耳後跟。我想盡辦法在挑起她的情慾。我的右手摸到了她的大腿根部,和我想
的完全一樣,她穿的是連褲襪,裙下還有底褲。當我把手深進底褲,準備向隔著
絲襪和內褲的陰戶進發時,她拉住了我的手,態度比較堅決。我就沒有再造次。
我也把她的手放到我堅硬的JJ上,她害羞的笑了。並把手收了回去。就這樣一
直到電影結束,我聞著她的體香,感覺好極了。
電影結束後,我們一起打車,我想和她去開房。被她拒絕了。我有點悵然若
失。我住的比她近。快下車時我也沒有放棄。不過我不敢要她去我的住地。怕被
鄰居看見。她還是沒有同意。我只能回去。
慢慢的,我不時的給她發短信。有時候也和她去外面一起吃飯,到處溜。仿
佛戀人。其實我知道自己不喜歡她。只是想得到她的身體。她因為老公不在,但
她更想要的是情感上的安慰。(她自己說的,我也不知道真假)。
終於有一天,週末,我給她打電話,說一起出去轉轉,她說好。我說你怎麼
也不問問去哪兒。她說隨便去哪都行。我嘿嘿的笑了。我說你說話算話。別反悔。
她那天心情很好。說沒問題。我當時心裡樂壞了。我想著直接就去開房。哈哈。
我和她約了在我的母校門口見面,說帶她去學校轉轉。1小時後,我到了校門口,
她沒過多久也到了。我看她頭髮還有點濕,感覺剛洗完澡不久。後來才知道她有
上午洗澡的習慣。她那天穿著一套連衣裙。腳上仍然穿著絲襪,還是我最喜歡的
肉色。高根的涼鞋。我進了校門後,二話沒說就帶她到了學校的賓館,因為我覺
得學校是最安全的。因為有時候學生也會來開房。她說你來這幹嘛。我呵呵的說
你不是去哪都行嗎,進去就知道幹嘛了。她沒有說話,只是臉略微紅了一下。我
當時估計她是默許了。
進了房間後,我一把就把她抱住,迅速的把手機調到靜音狀態。瘋狂的吻著
她的耳後跟,她有點微微的顫抖,估計也是很長時間沒接觸過男人了。我的JJ
硬硬的頂在她的屁股上,隔著裙子和絲襪。感覺非常好。我把她推倒在床上,脫
下她的涼鞋。多美的腳啊,白白的,肉肉的。我忍不處親了她的小腳一口。我的
嘴繼續向前推進。我比較喜歡向小日本A片裡那樣把褲襪從中間撕破。在我撕開
她褲襪的時候,她顫抖了一下。拉開她的內褲,我的舌頭伸了上去,舌尖完全覆
蓋在她的陰蒂上,她開始輕輕的呻吟起來,我來回的舔著她的陰蒂,慢慢的,我
把手指伸進了她的陰道。來回輕輕的抽動,她的呻吟開始大了起來。長長的吸著
氣。肉色絲襪的大腿美極了,我幾乎是跪在她的面前。手指不段刺激她的G點,
舌頭不停添著她的陰蒂,突然見,我感覺她高潮了。陰道一陣陣的收縮。
該輪到她了。我開始以為她不會給我口交。沒想到她很爽快的答應了。我告
訴她喜歡她的絲襪腳。她也懂。結婚的女人就是不一樣。她把肉肉的腳隔著褲子
踩到了我的陰莖上。我一陣強烈的爽感。這雙腳太美了。然後我慢慢的脫去褲子
和內褲。她也溫柔的跪在我的身下。開始用舌頭在我的龜頭上,睾丸上遊走,不
時的用舌頭下探到我陰莖的根部。我感覺陰莖都要爆炸了,她的口活太好了。突
然她把我的陰莖整個的吸到了嘴裡,並用舌頭不停的在我龜頭上添著,陣陣的快
感傳來,真是神仙一般的享受。我有點受不了了,享受著她高超的口交。我實在
是忍不住了。把她推倒在床上。陰莖狠狠的插了進去。裡面的水已經多得不行,
我不停的抽插著,她嘴裡小聲的說著插我。我把她裹著肉色絲襪的一條腿架在我
的肩膀上,嘴添著她的腳底,真是太享受了。這也是我最中意的作愛方式,她也
很享受,不停的呻吟著。
我的力量很大,迅速的抽插著,她的水很多,我感覺把我的陰毛全弄濕了。
就這樣,我狂幹了她快20分鐘,她中間彷彿好幾次達到高潮,陰道里一陣陣的
熱浪湧出,我不停的舔著她的絲襪腳。快感越來越強烈,終於,我在射的一瞬間,
把陰莖拔了出來。一股濃濃的精液射在她的絲襪腿上。她彷彿昏過去了。我撫摩
著她的屁股。瞬間感覺渾身暢快,一切都結束了。
我去沖了個澡,洗掉身上的淫水。她也沖了沖,把我撕破的絲襪扔到了垃圾
桶。第一次偷情就這樣結束了。
回去以後,我突然有種莫名的悲傷,覺得自己背叛了老婆,她可能也覺得自
己背叛了老公。中間我們有幾天都沒有聯繫。沒過多久,半年時間很快,我老婆
要回來了。
在我去機場接老婆的前一週末,我給她發短信,說想和她再一起聊聊,她答
應了。我說你和上班的時候一樣打扮就好。她笑著說好。這其實是我最想要的。
果然,那天她穿著職業裝就來了。整齊的套裙,肉色的絲襪,黑色的高跟鞋。我
們心找不宣的就去了一家賓館。在那裡,又一次激情發生。我和她做了兩次。第
二次的時候,我明顯感覺她快被我榨乾了。下面的水已經不再多,但她那肉色絲
襪腳上的濃濃的皮鞋味讓我感到很滿足。完了之後,我告訴她。我老婆要回來了。
這是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她說沒關係,知道。
之後我們再也沒有過出軌,儘管還是在一家公司上班,儘管有時候也在一起
出差(好幾個同事)。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