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彩票店勾搭28歲離婚女人

那是今年的3月份,我無意間走到我家路口的體彩店,不知道怎麼買。老闆一個謝頂的中年男人,給我一一介紹,我就打了一注七星彩,沒想到第二天中了5塊錢。
第二天下午我去兌獎,一個小店裡好多人,我擠了進去,是一個年輕的少婦在上班,清秀的臉龐,直挺的鼻子,薄薄的兩片唇,當時我就看傻了。這麼漂亮的小少婦在這上班,真是可惜了那一副賣相。
我拿出彩票說看看中了沒,她抬頭瞄了我一眼,在機子上刷了一遍說:「中了五塊錢,還打嗎」。很有女人味的聲音,我當時想有這麼漂亮的美女在邊上,再 多呆會。於是我說再多看一會。於是我坐在她邊上開始看走勢圖,研究彩票。她繼續和那一幫色迷迷的老男人閒聊著。我心裡想我一定要和你發生點關係不可,你是 那麼的迷人,女人味十足,你已經悄悄的走進我的心裡。
後來我沒事的時候就去彩票店裡看看她在不在,有時候是另一個人在賣彩票,那時候我就在心裡默默的許願希望她能趕緊來接班。她在的時候我就想慢慢的融 入她的圈子裡,慢慢的她開始注意到我,注意到一個男孩經常來找她打彩票,沒事的時候還愛問問關於彩票不懂的地方,她也職業性的解答一遍。
我還見到了她的兒子,才4歲半在旁邊上幼兒園。還瞭解到她每天下午上班,5點的時候要求接她兒子放學。後來去的多了,慢慢的能在一起多說幾句話了, 她就問我多大了,我說24。又問我在做什麼工作,在哪裡住,有時候還幫我說說什麼號好,通過慢慢的培養,我們能聊一些很隨意的話題,她見我很閒,就和大家 閒談說誰能幫她帶帶兒子,她就不那麼累了。
我才知道她現在是一個人帶孩子,好像離婚。我就在想哪個臭男人居然這麼漂亮的老婆不知道珍惜。真不是東西她的性格很開朗,很活躍,說起話來很潑辣。 跟那幫老男人開玩笑很放得開,我心裡挺不是滋味的,我就想我早晚叫你在我是身下向我喊老公。我經常幻想著和她一起ML。時間長了,她也挺信任我的,我經常 哄她兒子玩,她告訴我只要我給他兒子隨便買點什麼小東西,他就會跟誰好。我知道她是在叫我和她兒子培養感情,能在她忙的時候帶帶她兒子,我就說好!
晚上她帶著一個烤鴨一些涼菜,我把她接到我家,她參觀過我的房間說,你一個人住也不好好打掃下,看來得找個女朋友了。我笑著說,這還是為了迎接你的 到來打掃過的。呵呵!朋友看到這麼漂亮的姐姐都挺羨慕我的,私底下說我真走運,還警告我別玩過火了,對她不瞭解,別玩了被纏著了。我說不會的……
吃飯的時候她直誇我說菜燒的不錯,沒看出我會做飯,因該是好男人,還給我說了其實彩票店已經轉給她了,但是因為換老闆會影響生意還有客戶,所有人都不知道,但她相信我告訴了我,我說放心你給我說的什麼我都不會傳出去的。
之後她喝了點啤酒,一絲紅暈浮現,平添的幾絲韻味,讓我蠢蠢欲動,但我警告自己一定要克制,不能破壞她心中的好印象。吃過晚飯她說吃的好開心,說自 己不會做飯就幫我洗碗吧。我這麼能讓她這些呢!但她堅持說這是應該的,自己喜歡做家務,於是我們倆一起在廚房裡有說有笑的打掃衛生,清完之後我們在客廳聊 了會就送她回去了。
第二天,我再去店裡見到她,她看到我眼睛就是一亮,笑著衝我說,來啦,看看中獎沒?!我笑了笑說,假如我中了500萬就給我買套大房子。就這樣我們的成了無話不談的知心朋友。都她兒子放學的時候,她讓我把兒子接到我家玩,我說好!
她兒子一見到我就喊爸爸,她臉一紅笑著說,是不是你教的,我一臉壞笑的說,不是,是我對他太好了,他才那麼認為的吧。她糾正兒子說要喊叔叔,不然旁人會笑話的。然後吩咐兒子
跟我一起走,別淘氣,媽媽一下班就去接你回家。又問我這裡有太陽能沒?!她租的地方洗澡不方便,想洗澡了。我說有呀。她說那她下班之後帶上洗浴用品去你家洗澡哦。
我說正好我給你做好吃的。她高興的笑了…….於是我帶著她子回去了,回到家裡我去買些菜,給那小子開電腦放奧特曼看,我給自己心愛的彩票姐姐做好吃的。
晚上8點多,我的彩票姐姐終於來了,她一進門就說要洗澡,著幾天髒死了。我給她調好水,她就開始洗澡,透過磨砂玻璃看著她那模糊的曲線,心裡為之一顫。洗完澡出來,容光泛發清秀的臉龐添了幾絲紅暈,煞是美麗動人,挑逗的我心裡一陣不良念頭。
我端來自己那3腳貓功夫做的幾道菜,然後放一首情歌,開了一瓶酒,一邊吃一邊聊。她向我說了很多她的心裡話,她這幾年很辛苦,兒子從小丈夫犯事進了監獄,自己一個人帶著孩子靠著娘家的接濟過日子,一個人又在廠裡做工……
我仔細的聽著說著寬慰的話。時間一點點的過去,吃完飯就快到10點了,她說要早點回去的,恐怕小區的大門要關了。我說那別回去了你陪兒子在床上睡, 我在沙發上睡。兒子一個人在電腦前看著奧特曼,她怎麼勸都勸不回去,就同意了我的建議。其實我們心裡都明白,一個單身男人為什麼會對她那麼好,睡沙發只是 個藉口。
她說兒子在外面擇床,小傢伙太興奮了,快11點了還沒有睡意。我說要不我把燈關上,空調打開,小傢伙拿著我的手機在床上玩遊戲。
彩票姐姐坐在老闆椅上看她沒看完的電視劇,我在旁邊陪著她,教她怎麼弄。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了,我們都像是在準備著什麼,她在哪裡哄著兒子趕緊睡覺,我這邊給她倒水喝。
快11點30的時候她兒子終於睡了,於是我一隻手臂靠在老闆椅的護手上,我依偎著心愛的彩票姐姐,兩個人任由著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突然她向我說你也去洗洗澡,我說不了我早上洗的,身上不髒。她兩個腿一直盤坐在椅子上,說腿都麻了,於是我伸出手說我給你按按吧,她說好啊!
我放在她的腿上給她按摩,我的心裡又是一顫,下半身頂了起來,我嚥了嚥口水,問她你今年多大了,她笑著說像不像30多歲的人。我說怎麼可能呢?!30多歲能有這麼年輕的容貌,我就娶了她。她莞爾一笑說今年28歲。
我樂呵著說才比我大那麼幾歲。她說你看著特別成熟。我說這都是在社會上打拚出來的,又是從部隊出來的,比一般人同齡人看起來要老好多。我又給她看了我在部隊的照片視頻,我們倆依偎在一起頭碰著頭,她挽著我的手,聽我說部隊的事情。我問她你的腿好些了嗎?
「嗯,好些了。」她揉著腳說:「你看我腳上的皮膚好不?特柔特滑嫩。」我說我摸摸看,我心裡緊張的伸手摸了一下,恩,是挺光滑的,我給你揉揉腳吧,我看她在那揉腳。她點了點頭,我能聽見我們倆的心怦怦亂跳,倆個各懷鬼胎的孤男寡女正在做著前期準備。
我抱著她的腳,好嬌小,好美的一雙小腳。白嫩嫩的皮膚,腳底板一點老繭都沒有,讓我有一股抱過來親一口的衝動,我使勁的嚥了嚥口水,撫摸著那可愛的小腳。過了一會我把她另一隻腳也端了過來,放在懷裡輕柔的撫摸著。
我們依然依偎著,終於感情爆發了,我們對望了一眼,看著屏幕抱著她的腳,我在她額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她沒有反對,於是我更大膽了,我有親了親她的 鼻子,她的耳垂,向她的耳朵呼著氣,她終於放開了自己壓抑的感情,輕輕的呻吟了一下,我順勢摟著她就親向她的唇,動情的用舌頭撬開她的牙齒了,兩個小蛇糾 纏在一起。
突然她像想到什麼,制止了我們的衝動,說不行,我們不能這樣,我們做朋友挺好的,你這麼好的一個男孩我不想你受到傷害。看到她推開了我,我在想是不 是太心急了,挺她這麼說,我柔聲的說,我喜歡你,你很美麗.然後我們又依偎在一起看著電視,她抱著我的胳膊。我心想原來沒有生氣,那我就來個半推半就吧。
我又吻向她,同樣她也壓抑不住自己,迎接著我,我兩隻手在她的後背,胸前遊走,我吻遍她的臉,吻著她的耳垂,光潔的脖子,她動情的仰起頭,喘著粗重 的氣,低聲的吟著。我她再一次的推來我說不行,我們在一起早晚受到傷害是肯定是我,你那麼年輕還沒有結婚,我們不行的。我沒有理會她,再一次拉進我的懷 抱,這一次她徹底的放棄了心中的那點顧忌。
完了之後我抱著她一起去洗了個澡,洗完澡我們相擁而眠。第二天早上醒來,她嬌媚的喊了我一聲老公,我看他兒子在旁邊沒醒來,我又吻著她,她熱情的迎 合著我,她緊緊的抓著床單,長長的呼了口氣,我又一次的鑽進她的身體…..她躺在我懷裡憧憬著未來,而我心裡卻在想著朋友送我的忠告,別玩過火了,纏著我 甩都甩不掉。
我們又在床上纏綿了起來,正當我們在興頭上的時候,她兒子醒了,小傢伙揉著眼睛看到他在媽媽在我身下嬌喘噓噓,瞪著眼睛看著我們。當時我們懂愣著 了。她從我身下鑽出來,抱著兒子給兒子穿衣服。對我說老公你給他放動畫片,我們再睡會。我趕緊打開電腦,放著昨天的奧特曼,我心裡就在生氣說媽的小孩子真 煩人,正在興頭上耽誤我們的好事。
她對兒子說,寶貝,叔叔給你放動畫片好不好?!
她兒子一聽到動畫片興奮的跑到我年輕說要看昨天的那個奧特曼。我心裡想小子你媽媽就在你眼皮子地下被我插的死去活來,你還有心思看,你個傻小子。我卻說,小夥乖,你玩電腦我和你媽媽再躺一會,大人昨天沒睡好,一個人乖好不好。小傢伙乖巧的坐在老闆椅上看起了動畫片。
彩票姐姐看我招呼好了她兒子,掀開被子衝我伸出手,一臉不滿足的嬌媚對我說:老公趕緊哪,人家想要了嘛,於是我又一次的翻身上馬,蓋著被子衝刺了起 來。她一聲接著一聲的嬌喘,小傢伙扭過頭衝我們看了幾眼,一臉迷糊的又轉了過去,我和彩票姐姐更用力的交融在了一起。突然兒子跑到我們面前看了看,他媽媽 說寶貝快去看動畫片,媽媽再睡覺。我在她身上又是一陣衝殺。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