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痴漢客運-4

(7)

  只是這群男性並沒有要讓她們休息太久,只見那身材略瘦的中年人隨即撲向
了詩錦,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狂吻著她那秀麗嫵媚的俏臉粉頸,雙手也貪婪的四處
撫摸,詩錦儘管感到恥辱痛苦,但卻已經放棄了掙扎,雙眼無神的望著車頂,任
憑身上的男人逞著獸慾。

  而肌肉男這時取代了時髦年輕人的位子,雙手粗魯的直接握上小琦那豐滿的
大奶,貪婪的搓揉起來,年輕人則是來到雅靜身旁,鼻子湊上那頭烏黑的長髮,
大大的吸了幾口,也不管雅靜那臉蛋上仍存在著上一個男人的精液,伸出了舌頭
連帶著舔過黏著秀髮清純臉蛋,禿頭中年人似乎顯現出疲態,退到了一旁歇息著


  正當這群男子各自享受時,突然傳來一陣嬰兒笑聲,這陣笑聲將那失落在絕
望深淵的詩錦喚了回來,那無光的美眸登時冒出了精神,猛然抬起頭望向笑聲的
方向,可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個令她崩潰的景象。

  只見那上班族抱起自己的女兒,一邊逗弄一邊自言自語的說:「這小孩子真
可愛,可真像我家那可愛的女兒,寶寶乖~不要哭喔,叔叔要餵你喝奶奶囉。」
只見他說完,便去解開自己的褲頭,露出一條極為粗的雞巴,還將那雞巴湊道女
嬰嘴邊。

  詩錦見到自己的女兒就要被侵犯,她抓狂般的推開那中年人,便要像上班族
衝去,只是才跨出一步,她便被那中年人給抓住了腳踝,一個不穩,便撲跌在地
上。

  只見那污穢的龜頭一寸寸接近女兒,而女兒絲毫不懂得危險,似乎還對那粗
粗的條狀物感到有趣,「咯咯」的笑著,詩錦一邊踢著雙腿想掙脫,一方面雙手
奮力的想爬到女兒身邊阻止那上班族的獸行,可是卻一點也無法如願,還被拉了
回去,詩錦憤怒抓狂的回頭瞪著中年人,卻被重重的賞了一巴掌,只見那中年人
不爽的說:「她馬的你這賤女人別給我亂動,剛剛看你被肏的時候那付雞掰的爽
樣,而我才剛要肏你你就要跑,馬的,敬酒不吃吃罰酒是吧。」

  詩錦想回嘴,可這時卻聽到那上班族說:「乖孩子,來,叔叔為你喝奶,要
用力吸喔。」

  只見到上班族將龜頭塞在女兒的小嘴中,當成是乳頭讓她吸吮,笑臉陰陰的
享受著這噁心變態的獸行,那女嬰孩似乎真的餓了,儘管那小小的嘴巴被上班族
那粗肥的雞巴塞的飽滿,仍是乖巧安靜的含著,女嬰或許吸的賣力,只見上班族
還一臉陶醉,沉迷的說:「干,這女嬰就已經這麼會吸,以後一定比她媽還要淫
蕩,喔~吸的這麼用力,真爽…小孩乖乖喔,叔叔的奶水跟你媽媽不一樣,要用
力吸久一點才會有喔。」

  霎時間,那種沒有保護孩子的自責和心疼孩子受害的悲傷,混雜著那心中莫
名的憤恨使她的怒火狂熾,淹沒了肉慾,不只從哪爆發出來的力量,掙脫了中年
人的擒箍並兇猛的那男子衝去,大聲瘋狂的嘶吼道:「放開我的孩子…不要傷害
她…」

  但可憐的詩錦並沒有救回孩子,因為當她剛要伸手奪回孩子的同時,已被那
中年人和禿頭男給制住,雙手還被兩人用領帶和不知從哪來的繩子給捆綁吊起,
憤怒瘋狂的她雖然雙手被吊了起來,可還是運用著雙腿不斷的踢向兩名中年人,
一邊嘶吼著:「禽獸……你們這群禽獸……我…我都已經讓你們這樣強姦了,你
為什麼還要傷害我的孩子。」喊著喊著,聲音竟然嗚嚥了起來。

  「我只不過是看你孩子餓了,幫忙喂個奶而已,你這做母親的,剛才都只顧
著自己浪屄的享受,根本就沒關心到孩子,現在我好心幫你喂個奶又有什麼關係
呢?你看你女兒,吸的多開心阿。」那上班族鬼扯著說些荒唐的理由,詩錦從方
才發狂的憤怒,到現在被制服無助,和那種無力保護孩子的強烈自責感,讓她氣
苦的哭了起來。

  被肉慾薰心的中年男子可沒起任何同情心,反見到那詩錦哭的梨花帶雨的樣
子,讓他升起一種強烈的慾望,他走向詩錦,雙手就要往詩錦身上摸去。

  詩錦此時氣苦憤怒的將一隻玉腿奮力往中年男子下體踢去,卻被輕易的抓住
,此時詩錦對於自己那種弱小的力量更感到悲痛,那中年男子淫笑的說:「哭什
麼哭,別哭了,你這腳那麼急著抬起來,難道是那浪穴又再癢,想要男人肏一肏
它,別急,我馬上就給你,我這條雞巴可還是帶鉤的,等一下你就別太爽到暈過
去才是阿。」

  說著也不管詩錦反應如何,大手扛起另一隻玉腿,對準穴口就猛肏,對詩錦
來說,此刻每一次的抽插都沒法讓她像方纔那樣的有快感,此刻的她對於無法保
護嬰兒而感到萬分自責,任憑那中年人幹的再怎麼猛烈她也只是麻木得承受著。

  「啊啊……太脹了…好粗……小浪穴…被撐的好漲…啊啊……好像快裂了…
啊…好用力…啊…小琦被阿…阿諾哥哥…插的好…好爽…浪穴被大龜頭…刮的好
酥……啊啊……」

  小琦不但身材火辣聲音嬌美,那浪語呻吟更是豪放淫蕩,此時她肉體橫躺,
胸前的大奶被肌肉男握了個老緊,正淫蕩的搓揉著,水綿綿的大奶隨著肌肉男的
玩弄,變化出各式各樣的形狀,大奶上那隻的大鳳蝶,也在肌肉男的淫玩下振翅
飛舞。

  「你這小淫女,竟然在這大奶子上紋上蝴蝶,干,搓著奶子那翅膀還會飛喔
!嗚~~浪穴夾這麼緊…看我的大懶趴怎麼肏你…」

  肌肉男沒有像那時髦年輕人那樣賣弄著體力快速的衝刺,但那粗大黝黑的龜
頭緊撐著那柔嫩的穴壁,每次都狠狠的刮著那嫩壁上的皺摺,讓那淫汁浪液隨著
肉棒的退出而流出穴外,濕淋淫蕩的汁水弄濕了小琦身下的墊子,那充實酥麻的
快感也讓小琦將那一雙健美修長的腿則圈環在肌肉男腰桿上,扭動起彈力俏挺的
肉臀,迎合著那肌肉男的動作,讓那粗大的雞巴能夠順利且盡興的在那緊實的浪
穴中抽送,口中浪語越發撩欲誘人。

  「啊啊……阿諾哥哥……啊…你的肌肉…好…好結實…讓小琦好想……摸一
摸…親一親…啊…好猛……插死小琦了……大雞巴…弄得小琦…浪穴好爽……奶
奶被捏…啊…好舒服…啊…太…太爽了…啊啊……」

  肌肉男被小琦那浪語撩的高漲,那男性的尊嚴受到了極大的鼓舞,令他開心
的說:「光是有手指這樣捏你的奶頭就這麼爽,那在來試試我這招。」說著,手
指捏上了右邊的奶頭,掐緊向上拉扯,讓那水嫩嫩的大奶被拉的扯的老高後鬆開
,那大奶便像橡皮筋般彈了回去,柔軟的奶子如果凍般誘人的搖晃抖動,另一邊
的奶子則被肌肉男大口含上,淫蕩的親吻著,吸吮著,嚙咬著,這下小琦更是為
之瘋狂。

  「啊啊……不要…奶頭這樣…捏的…太舒服…啊……奶頭爽死了…不要這樣
捏…太…太爽了…大雞巴…再來…要…啊…太爽了…要……要洩了…啊啊……」

  說著,小琦浪汁湧洩,大量的淫水隨著肌肉男的大雞巴的抽出,便從浪穴噴
出一道小水柱,弄濕了身下的墊子,雖然小琦高潮洩了身,可肌肉男現在仍是興
致昂昂,他雙手握上小琦那軟綿綿的大奶,包夾著自己那超長粗大的雞巴套弄起
來,爽到不行的小琦低下了臉,伸出舌頭迎接著那粗長的超大雞巴,淫蕩的舔吻
著那粗黑碩大的龜頭。

  「你看,我的大懶趴被你的奶子包住,那對翅膀剛好就在旁邊飛,喔~真爽
,對,舔我的懶趴頭。」

  幹了一陣後,肌肉男肉棒一陣抖動,小琦心知將要射精,張開性感雙唇含住
那碩大的雞巴,讓那繳出的白濁精液全數噴進自己嘴內,當肌肉男退出肉棒時,
也不見小琦吐出,而是將那精液含在口中品嚐了那滋味後,再將它一口吞進,事
後還淫蕩的舔了舔嘴唇,一付意猶未盡的樣子。

  另一旁的時髦年輕人則是將雅靜那雙白嫩修長的美腿扛到肩上,雙手撐地,
不經任何前戲對準穴口,由於雅靜剛也才達到高潮,小穴裡頭仍然濕潤,不需要
愛撫也能順利深入,可這時髦年輕人的肉棒卻比那禿頭男來的長且粗,時髦年輕
人用力一頂之下,雅靜激動的呻吟浪較,似乎頂到了那嬌嫩敏感的花心,時髦年
輕人望瞭望跨下,只見還有一截肉棒露在外頭。

  「啊啊…太深了…不行……頂到了……啊啊……救…命……弄死我了……
啊……」

  時髦男訝異著雅靜嫩穴的短淺,但也引起他那淫邪的慾火,他時而淺出深入
,時而深進深出,刻意的直刺激的那敏感的嫩穴花蕊,弄得雅靜次次都感到那強
烈的酥麻爽感,嫩穴不由自主的收縮,將那長長的肉屌緊緊箍住,用力的吸著,
肉棒被那種又濕又滑,緊膣有吸力的嫩穴包圍所帶來的快感,那時髦男舒爽的呻
吟了出來。

  「喔……好緊……干…這淫穴比剛才那辣妹更會吸,喔~真爽!」

  時髦男越干越爽,最後起興的大幅來回猛幹,將那長長的雞巴推出到只剩龜
頭,再狠狠的衝刺沒入,由於陰道被撐的飽滿,每一次抽送從空虛到充實,更深
深的刺激花心頂進子宮,那帶來的麻爽快感,讓雅靜原本嬌媚的呻吟聲,變的更
為嬌嗲。

  「啊……爽死了…啊……小穴肏的好爽……爽死了…好深……好哥哥…妹妹
小穴…好爽…啊…妹妹要…哥哥用那長長的…肉棒…肏爽我這淫蕩的……小穴…
太爽了……啊啊……」

  此刻的雅靜被肏的快感一波接著一波的交疊,讓她感到即將又攀上那快感的
高峰,口中浪語也學起了小琦,用盡那低俗粗比的下流辭語,嗲淫浪喊的表達出
肉體得到的快感高潮,那時髦男也感受到跨下這位美女的反應,加重了力道及速
度,沒幾下雅靜便陰道急劇收縮,高潮的顫抖,酥爽的攤在墊子上,而時髦男也
受不了雅靜那陰道緊膣的收縮,精關守不住的讓精液噴發在雅靜的體內,在連兩
次射精後,時髦男也虛弱的趴在雅靜身上,粗重的喘息著。

  「喔喔…幹!不行了,爽…叔叔要為你喝奶了。」那用雞巴喂「奶」的上班
族,似乎讓那女嬰吸吮到精關快守不住了,他也不緊守,任憑那精液從輸精管送
到雞巴在噴發進女嬰的嘴中,女嬰似乎不懂得那白色的液體噁心的程度,竟把他
將母奶一般給喝了進去。

  詩錦此時已經麻木了,沒有任何反抗和掙扎,甚至連一點情緒都沒有,就像
整個人被掏空了一般,失神的讓身前的男人馳騁著獸慾,那中年男子也不在意,
自顧自的挺著腰猛插抽送,那貪婪的大嘴也沒閒下來,男子從那白皙的粉頸往下
吻,經過鎖骨來到那哺乳的白綿嫩奶,猥瑣的含上吸吮,啜飲著那濃純新鮮的母
乳,而後再往旁吻去,親吻著那熟女春香的腋下,而後更將濕錦的身子反轉,邊
干邊細舔著那赤裸細滑的美背,盡情的享盡眼前這具成熟肉體,抽插了數百下後
,便將那精液給深深的射進詩錦體內,也不見詩錦有任何高潮反應,只是默默的
接受那淫穢的男精射進自己體內。

  車上的五男接連的挑槍爭戰,幾番洩精下來都略顯出了疲態,這時車子似乎
也停了下來。

               (8)

  肌肉男感覺到車子的停止,坐起身來伸手將窗簾撥開了一角,看看到底是怎
麼個情況,此時司機轉過身說:「不用看了,外頭是個偏僻的休息站,通常只有
內行的車床族才會來到這邊,靠!老子從看到那女人餵奶開始雞巴就忍不住的硬
起來,到你們爽完了都沒軟過,本來是想等到下高速公路才要干幾炮補身體的,
現在老子忍不住了,要先來泄泄火,幹幹這群美女。」

  說著走向詩錦,對於這群禽獸的獸行,詩錦此時木然以對,嫵媚的臉蛋瞥過
一旁,準備認命的任他宰割,可司機卻只用那粗操的雙手摸了摸她那對細滑的美
乳說:「明明就浪的要命,干麻裝的一付純情樣,你還想當啥麼貞節烈婦嗎?」
說著五指用力的在那白皙的乳房上留下深深的手痕。

  儘管詩錦木然以對,可那胸前的疼痛仍是讓她蹙起了秀眉,而這些反應都讓
那司機看在眼裡,說:「哎呀,有反應嘛!那可見是剛才那男的太沒用,屌小滿
足不了你,所以你才像死魚般沒反應,等我肏你的時候,一定讓你爽到暈過去,
不過…我要先肏的不是你。」

  說完,司機便在向後頭走去,雅靜似乎對司機的感覺似乎不是很好,坐起身
來瑟縮的揪在一起,眼神透露出害怕。

  司機似乎沒有看到雅靜的反應,對著小琦說:「全車就你叫的最淫蕩最大聲
,怎樣,今天這幾位人客干的你的浪穴爽吧。」

  小琦點了點頭嗲聲說:「今天的人都好猛,我被幹的好爽,身體都有點軟了
,不過司機叔叔那個入了珠珠的大雞巴還是讓小琦好想要,想要那中浪穴被珠珠
刮的爽感,司機叔叔~快來嘛,用你那大棒子干小琦。」邊發騷的說著,一隻手
撫摸起司機鼓起的褲擋。

  司機很享受的撫摸小琦的頭部,讓她隔著褲擋吸吮自己那尖硬的雞巴,正當
小琦用牙齒咬著褲頭,淫蕩的要讓那雞巴出來透氣時,司機制止了她,說:「你
這騷貨,到時就別像上次那要沒多久就在那邊哭爹喊娘的求饒,不過我今天沒有
要先干你,我可要陪陪這位美麗的小姐玩玩。」說著,那司機便向雅靜走去。

  雅靜看到那司機往自己靠近,身體不斷的往後退縮,可她退一步那司機便進
一步,車上沒多大空間,沒多久雅靜便退到了角落,只見雅靜雙手緊箍著雙腳,
全身瑟縮成一團,眼神厭惡害怕的看著司機。

  「怎麼?害羞還是興奮啊!我們兩個又不是第一次,在家的時候你不是也…
」司機淫邪的說著。

  突然雅靜雙手用力推向司機,大喊的叫:「不要碰我!」

  伸展出去的雙手被司機抓個正著,趁勢一拉,雅靜反倒跌撲進了司機的胸膛


  「不願意啊?別假了,昨晚你的雙腿還不是把我夾的像什麼一樣,你看看這
裡,這不就是你昨天被我肏的發浪所抓下的痕跡嗎!」說著露出手臂上的抓痕

  「不!不是!!我沒有~~!別過來…我不要在這…我……我是你女兒啊!
你怎麼能這麼變態的對我!嗚嗚……」雅靜崩潰了,她瘋狂的嘶吼著,大聲的號
哭著。

  車上的人聽到雅靜的自白,都驚訝的望向司機,驚訝的不是這麼俗鄙的臭男
人竟然有著如天仙般美麗的女兒,而是驚訝這世上竟然真有人能強姦自己的女兒
,而且還把她推入這火坑中,任人淫褻。

  那司機卻似乎不以為意說:「是阿,你是我女兒,那又如何,你遲早還不是
開腿掰穴給別人幹,我把你生的這麼水,想到以後你嫁人,那大奶浪屄都要給人
玩給人幹,我就一整個不爽,到不如自己先干個爽,你也別在那裝了,剛才你還
不是一樣讓人肏的爽歪歪,馬的,之前都沒看你用奶子和嘴幫我爽過,剛剛你全
幫人家做了,今天非得懲罰懲罰你不可。」

  說完只見他硬是將雅靜雙腿扛到肩上,掏出那粗黑的雞巴就往那嫩穴裡頭頂
,肥滿的身子緊壓雅靜,身子被硬生生的摺疊了一半,雙腿膝蓋壓著胸前那柔軟
的大奶,粉嫩的俏臉不斷左右擺動,掙扎的不讓那司機父親親吻。

  一場活生生的父女亂倫就在自己眼前展開,這可讓車上這群貪婪的男人們再
次激起了性慾,可他們也不急著向詩錦及小琦下手,而是有趣的欣賞著這背德亂
倫的戲碼持續進行。

  照理說,雅靜早已被父親淫褻多次,在家早已放棄抵抗,甚至逐漸淫亂的配
合著父親,沉浸在亂倫的罪惡快感中,否則今日也不會搭乘這部狼車,任人淫玩


  現在會有如此激動的反抗,說到底,是在她心底深處的最後一絲羞恥心作祟
,若是在眾人面前面對著自己的父親卻毫不抵抗,還迎合放浪的淫相盡露,這對
她是說什麼也不能接受的事情,那司機也知道這事,所以此刻才刻意的在這裡對
她施展淫行,更口出穢言不斷的刺激。

  「靠杯,剛才你那主動的浪勁勒,干,你看看你這奶子,被人家捏的紅紅腫
種的,上面還有男人的精液,干,下面那雞掰穴再給我夾緊一點,還是要換個姿
勢。」

  說完也不等雅靜回應,逕自的將那嫩臀高舉,讓雅靜可以清楚看到兩人性器
交合的淫穢畫面,一邊肏著一邊說:「閉什麼眼睛阿,看看你那雞掰穴被爸爸肏
的浪水一直流,喔!就是這樣,再夾緊一點…喔喔……乖女兒……就是這樣……
我們也讓其他人看看你這乖女兒的浪穴是怎麼溪我的雞巴。」

  說完,司機又換了個姿勢,他讓女兒的身子靠在自己的身前,用雙臂將雅靜
的雙腿撐開成M字型,眾人此時可以清楚看司機那猥瑣粗黑的雞巴不斷的進出女
兒那嫩穴,只見在司機的抽送下,在交合處流出淫蕩汁水,有些還因撞擊噴出。

  「干,你們站那麼遠是要看個刁喔,靠近點看,」眾男在司機的慫恿下,紛
紛靠到雅靜身旁,近距離的看著這對父女亂倫。

  「你們知道嗎,我這女兒真是天生淫蕩,14歲那年我就看到她偷偷的在浴
室裡頭自慰,口中還叫著電視上那個什麼達的小白臉明星,那時我可真是一肚子
火,我辛辛苦苦賺錢養她,她的幻想對象竟然不是我,是那種白白淨淨的小男生
。」說到這,司機用力的向上頂了幾下。

  「嗯喔……」雅靜受了這幾下重擊,禁不住的發出呻吟。

  「當晚我就決定,我自己生的女兒要自己幹,所以那天晚上我還特別跑去藥
局買安眠藥,偷偷放到她媽的減肥茶裡面,然後……」

  「不……不要說……」聽到父親要將亂倫的事情說給外人聽,雅靜不禁大聲
的制止著。

  「有什麼關係,你是怕你的淫蕩讓人知道嗎……就憑你剛才那股浪勁……就
算你再說你多清純也沒人信,怎樣,爸爸干的你爽吧。」

  「沒……啊……不要說了……啊……」

  「哼哼……想那晚幫你破處,你那小穴緊的跟什麼一樣,差點讓我直接射精
……那種滋味真是爽.雖然現在還是很緊,不過比起那時可真是給鬆了。」

  「阿伯,那還不是你把人家給肏松的。」忍不住好奇而靠過來觀看的小琦搭
腔道。

  「哪是,我之後也不過就一個禮拜給她幹個2、3炮,我還有給她買威而柔
還有那個什麼緊的幫她擦作保養勒。」

  「爸……求求你……啊……不要再說了……啊啊……」

  「不要再說?那你叫幾聲給我聽聽,昨天晚上干的時候也只給我嗯嗯阿阿,
結果今天你就給我向妓女那樣浪叫喔,現在也叫幾聲給我聽聽阿。」

  「爸……」雅靜欲言又止,心中似是不願,司機見狀也就把她抬起,壓在窗
簾前,站立著猛幹,一邊還在她耳邊說:「說阿,要不然我就再將在我們在你媽
面前做的事情說出來,那肯定會讓那群男人更為興奮,也更知道你那淫蕩的個性
。」

  「不……我說……爸……啊啊……好爽……啊……爸爸操的我好深……啊…
…好粗的雞巴……啊啊……肏的女兒好爽……」雅靜為了不讓父親在別人繼續說
著自己的亂倫淫行,也只有配合著呻吟,雖說是配合,但其實也就是把她深處的
感受給呻吟出來,沒過多久便自我沉溺的浪喘呻吟,哪有半點強迫的成分在。

  「你們看看……我女兒夠淫蕩吧……我現在還要把她肏到高潮,然後在射近
她體內,讓她為我再生個漂亮的孫女,這樣以後又可以在干年輕美眉了。」看著
女兒在自己的跨下屈服放浪,司機高興的說著。

  「不~!不要,爸爸不要!之前說好不會射在裡面的。」雅靜聽到父親要內
射,不禁向父親哀求著。

  「不要什麼,剛剛你還不是讓人家射的爽歪歪,」聽著這對父女的對話,眾
男再也忍不住,紛紛伸出淫手在雅靜身上抓捏,而那上班族更為變態,低頭探到
兩人交和處,伸出舌頭便在兩人交合處上的肉唇舔舐著。

  「來來來,不用客氣,儘量摸,這是我的種生的,喔~少年仔,你金變態喔
,我還在幹我女兒的雞掰穴你也敢舔喔。」

  「今天你說不行我就越是要射,不只今天,以後也是,我要射到讓你懷孕,
還不准你打掉,這樣以後我才能幹的到我自己生下來的孫女。」說著抽插的力道
更為加重,雅靜在眾人的撫摸下,加上那嫩穴肉唇和父親激烈的抽插,再也忍不
住的邊浪叫邊哀求。

  「啊啊……爸爸……不要……我以後會幫你……會用其他地方幫你……拜託
不要……啊啊……不要射到……啊啊……不要射到裡面……會懷孕的……啊啊…
…」

  「什麼地方,給我說清楚阿。」把自己女兒干的在公開場合不顧羞恥的浪叫
,心中變態的慾望得到了滿足,此時他再引誘女兒說出更羞恥的話,滿足凌辱征
服的快感。

  「啊……我會用嘴和奶奶…啊……幫爸爸……讓爸爸射…啊……」雅靜儘管
浪叫著,可那用詞仍是十分娓娩。

  「再給我說淫蕩一點,喔~快爽了,再不說,我就要射了喔。」司機並不滿
意這樣的答覆,加重了抽送的速度,還將女兒的身子放到那時髦男身上,雙手抬
起女兒那嫩臀,準備作最後衝刺。

  這舉動可把雅靜給逼急了,大聲的說出:「不要~啊啊……我會用嘴巴吸爸
爸的大雞雞……啊……和用奶奶夾著爸爸的大雞雞……打手槍……啊啊……不要
射進去……啊啊啊啊………」

  等到雅靜說完,以是為時以晚,那滾燙的精液隨著雞巴的抖動,強勁的射進
雅靜子宮深處,而雅靜也隨著這波衝擊,攀上了高潮。

  事後雅靜哭著說:「爸爸不守信用……我都已經說了……為什麼還射在裡面
……嗚嗚……」

  那司機只說:「下次要說快一點,這是你自己的錯,可不關我的事阿。」說
著將那還留著殘存精液及淫水的雞巴來到雅靜面前,淫笑的說:「乖女兒,這可
是你剛剛自己答應的,要好好的舔喔。」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