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班長在課上偷情


      芯是我們班上的班長,對我來說她也是我們專業最漂亮的。雖然她跟我同班,但他身邊總是有許多好友陪伴著,因此要單獨接近她的機會基本等於0。所以在平常我也很少和她交流,以免遭到拒絕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芯有一雙迷人的雙眼,烏黑的長發,身高167,體重約45公斤吧,不高也不矮,身材不胖也不算很瘦,這個身材在我們北方是相當標準的。配上如白玉般細膩柔滑的皮膚,令人有種看了就想摸一下的衝動。此外,在她青春的外表下,還透著一股成熟的韻味。
      聽台上教授在那滔滔不絕的我此時是昏昏欲睡。想想上大學兩年來,我是課沒多上,片沒少看。聽同寢的人說今天要點名,隻好來上這枯燥的課了。
      「喂,別睡了,點你名呢。」
        草草的答了聲道後,發現坐在我旁邊的原來是芯。原來已經睡了半個鍾頭了,旁邊來了人也不知道。看著我的窘態,她婉然笑出聲來。那張比櫻桃大不了的多少的小嘴柔嫩的恨不得讓人咬上一口。
        當時是夏天,芯穿的還是挺清涼的,一身白色雪紡連衣短裙,腿上包裹著黑色的長筒薄絲襪,這麼香豔的場麵,換誰也睡不著了。我隻好裝著看書,時不時的瞄一眼旁邊的美女班長。人們常說:「真正偏涼的美女其實胸部不用太大」。芯也不例外,胸部應該是B吧,正好一個手抓的。順著衣領看下去,她帶的胸罩也是黑的,更加顯現出她皮膚的白皙。看著她那美腿,嫩乳,真想下手去感覺一下,可是現在好歹也是上課,而且我想她也不會同意,就這樣,我隻好狠狠意淫一下。
        「哎,好看不?」
        「好看,真想摸摸。」
        「是嗎?那你來啊。呵呵」
        看著她這玩味的表情,心中暗道有戲。於是試探著把手搭上那迷倒眾千男人的大腿上。
        「好滑啊。」在芯絲襪和大腿的連接處,來回撫摸。享受著大腿的細膩和絲襪的絲滑所帶來的雙重快感。芯小臉紅撲撲的,眼神迷離的看著我,嗨微微喘著氣。一雙美腿時不時加進一下,但並沒有對我的侵犯表示反抗。
        我右手摟住她的腰肢,她沒有抗拒,徘徊在腿上的手也不在老實,順勢向上探尋她那神秘的森林。我的左手慢慢的伸向芯的陰戶,輕輕觸摸這那柔軟的陰毛,我迫不及待的用手指撐開了芯的陰唇,看著芯的那誘人的「桃源深洞」。我的大肉棒更加的膨脹了。 
        芯的陰戶好美。稀疏的黑色陰毛長在陰戶的周圍,深紅色的陰唇,陰道口亮晶晶了,芯因為我的撫摩已經流出了淫水。
        「嗯嗯~啊~嗯~」芯呻吟出聲。芯也因為我的撫摸擺動了起來。
        我拿手捏揉芯的陰蒂。輕輕揉捏它。「嗯~啊啊~哦~」芯的反映更加強烈。雙腿狠狠的夾住我的手。我也更加用力得蹂躪芯的陰部和陰蒂。
        「啊!」芯情不自禁的叫了出來。由於還是上課時間,芯還保存著一絲理智,隻好趴在桌上上咬緊牙關享受這一陣陣襲來的快感。
        我也順勢騰出摟住她的右手,穿過白色連衣裙的束縛,撫摸著她的一對椒乳並撫弄她的乳頭。
        「哦!快一點……我好癢……快點動……好癢……我癢嘛……」她低聲哀求著。
        「我好酸……不要動……我受不了……不要動!」
     她突然兩手抱緊我的胳膊,雪白的美腿纏死我的手,賁起的陰阜與我的手掌緊蜜的相抵,不讓我的手指在她陰道中抽動。
        我感覺到深入到她子宮腔內緊抵住她花心的指尖,陰道壁嫩肉強力的痙攣蠕動收縮,手指被花心中噴出的熱燙元陰澆得一陣酥麻。
        「好美……好舒服!」
   芯的愛液異常的多,陰道內流一股一股溫熱的淫液,將我的手沾得水淋淋的。兩條美腿緊緊的糾纏著我享受著高潮餘韻。
        此刻,我的肉棒再也忍受不住包裹,索性解開褲子,不理會整個人已經癱軟的芯,用力將她的頭推向了我的雙腿之間。
        「哦~」麵對我的粗暴,她嬌斥一聲,遲疑了一下,輕輕的拿起我拿早就如鐵棍一般的陰莖,溫柔的上下套弄著,接著就一口含住我的雞巴,頓時雞巴上傳來一陣溫熱,好舒服啊,不得不承認,她的口活很好,訓練有素,又是舔又是吸,我是在受不了了,大概數十遍後,他又伸出舌頭在我的龜頭上舔來舔去,老實說她的舌頭還真是很靈活,搞得我現在就想射進她的嘴裡。繞後,她又把我的陰莖放入口中開始吸吮,芯越吸越快,實施發出「噗嗤~噗嗤~」的聲音。
        搞到這裡我已經快受不了了,她還意猶未盡的繼續吸吮我的雞巴,「嗯~」我舒服的哼了一聲,便一口氣把精液射到她的嘴中。真的是太爽了,所以射的又多又稠,有些精液緩緩從她的嘴角流出,有些甚至還流到她那有人的絲襪上,在神秘的黑色上印出了一朵白花。她也不在意,不僅把嘴裡的精液嚥了下去,還用她那誘人的小舌頭去舔舐那些流出的精液,然後麵色紅潤微笑的看著我……忽然低頭重重地咬了我的手一下「我會記你一輩子的……」
        在課上,做得也隻能這麼多了。餘下的時間我們一邊盼望著下課,一邊談論著她的過去。她高二那年就被前男友破了身,還調教的這般有風韻。但是萬惡的高考,分開了他倆,卻讓我撿了個便宜。原來芯剛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變關注了我,但是我平常對她的冷淡使她不知道我的心思,直到剛才看到我那貪婪的眼神,才想出陪我演一場瘋狂鬧劇來進行表白。
        下課後,芯自然乖巧的陪我回到校外的出租屋裡進行一場靈與欲的交流。在大學後來的兩年裡,我也美美的「幹」了兩年班長。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