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照門事變

  史可虧坐在囚車之中,怔怔地看著灰暗的天空發呆。

  在旁看守的女警見狀,不屑地道:「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像你這種沒品的
人,真令人討厭,不但毫無職業道德,就連當人的基本品格也沒有!把別人電腦
裡的私密照片四處亂發,有沒有想過那些女孩子以後怎麼見人?」

  另一個年紀較的中年警察見女警越說越激動,立時製止了她,然後道:「好
了,玲玲,我知道你是張柏芝的粉絲,可是你也太激動了,作為一個警務人員,
你需要冷靜地壓製自己的情緒,知道嗎?」

  女警呼呼地喘著大氣,狠狠地看了史可虧一眼,就冷哼一聲轉過頭去。

  那中年警員見狀,苦笑一聲,然後悄悄對史可虧道:「你做的雖然是犯法的
事情,不過全天下的男人都很感謝你!……除了姓陳的某家人。」

  史可虧還沒從被女警的辱罵中醒來,聽到這話,心中一萬個感動,理解萬歲
啊!

  本來一直都很悔疚的史可虧,被女警一頓辱罵,心中的悔意全化成了怒火,
再聽到男警的話,被捕後的壓力,讓他的腦子變得有些錯亂,把混亂的思緒強行
融合後,他腦海就似有人在不停對他說著一些真理:

  「你沒做錯,是男人都該這樣做,張柏芝那騷貨,怎麼不讓世人知道她的真
麵目?看看她的粉絲,比誰都更惡,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怎樣的粉絲可看出有
怎樣的偶像。

  你沒做錯,你隻是太溫柔,太善良了,假如能再來一次,你應該用這些照片
威脅那個女人,讓她任你淩辱玩弄,拍下一些更刺激的照片,讓全天下人都看清
她的真麵目,讓她的粉絲都為曾祟拜這樣的一個女人而感到羞恥……」

  「嗯?怎麼了?」中年男警忽覺眼前一白,接著他看到了人生中最後一個畫
麵。

  一道紫藍混合的電光擊穿了囚車的車頂,直直打在了史可虧的天靈之上,接
著中年男警和女警感到渾身劇痛,眼前一黑。

      ***    ***    ***    ***

  「先生,先生,你醒一醒,沒事吧?」史可虧感到有人在推著自己的身子,
便有點生氣地睜開眼睛,看看是誰在吵著自己睡覺。

  當史可虧看清眼前的男子時,張大了嘴巴說不出話來。

  眼前男子俊俏而年輕,一臉莫名其妙地看著史可虧,隻聽他道:「先生,你
沒事吧?」

  「啊。。啊,沒事,你,你有什麼需要幫忙嗎?」史可虧無法置信,他為什
麼會出現在自己的眼前?為什麼自己會在店子裡?自己不是在正前往到監牢的囚
車之中嗎?

  男子似乎想到了些什麼,理解地笑了笑,嘴角高高地朝右邊揚起,道:「我
的電腦出了一點問題,希望你能幫我修好它。」

  史可虧看著眼前的男子,和他手上提著的電腦,多麼熟悉的場麵,自己曾多
少次夢到過它的重現。

  「啊……呃,沒問題,這一帶誰不知道我的技術好,我一定能把它修好
的。」

  「是嗎,那就麻煩你了,我三天後回來,沒問題嗎?」

  「當然。」史可虧恨不得眼前的男子快點滾蛋,然後讓他好好地想清楚到底
發生了什麼事。

  一臉假笑目送男子的背影在視線內消失後,史可虧快速地鎖上店子的門,扭
開礦泉水的蓋子倒在自己的臉上,又用手大力地摑了自己兩掌。

  「媽的,好痛……靠,我不是發夢,我回來到了豔照門之前!我能重新來
過了嗎?」剛剛把電腦交給史可虧的男子,自然是豔照門的男主角,陳冠西了。

  史可虧看著眼前的電腦,喃喃道:「就是它……隻要我不把那些檔案提出
來,不把它發給別人看,那我就不用被捕,不用坐牢了,隻要不犯這錯……」

  「不對,我沒有做錯……對,上次我隻是太善良了,今次重來,正是神給
我的機會,用那些照片,讓張柏芝那騷貨成為我的性奴,讓天下人都知道她的真
麵目,這是神給我的使命!」

  重回過去前的那些瘋狂想法,似是烙印般深植在史可虧的腦子之中。史可虧
咬了咬牙,做出了一個瘋狂的決定。

  兩個月後……

  張柏芝如常地在房間中照著鏡子,正身穿一身護士服的她,有點自戀地撫摸
著自己瘦削地身體,自語道:「不知道鋒鋒喜不喜歡我穿這樣呢……嗯,警服
是希希的,護士服是鋒鋒的,學生服是……」

  忽地,張柏芝聽到自己正放在桌子上的電腦叮了一聲,愕然地轉頭,卻看到
了讓她驚恐的畫麵。

  一張女性的臉孔出現在螢幕之上,那並不是貞子從井中爬出鬼樣,而是她自
己的嫵媚淫樣。

  隻見那照片逐漸地縮小,最後,張柏芝那穿著半解開的女警服,一臉淫蕩嫵
媚表情地依著木門的後世名照,就出現了在她的麵前。



  「怎,怎麼會!」張柏芝慌亂地關掉那張圖片,接著她收到了一份檔桉,內
裡是自己的淫照,還有一個文件檔,張柏芝一臉害怕地打開那文件檔,快速地瀏
覽了一遍,看畢後,麵上流下幾滴冷汗,顯見這時的她極度不安。

  那文件檔的大意是某技術高超的黑客,也就是把淫照寄給她的人,從某男藝
人的電腦中發現這些文件,於是便寄給了她,並脅迫讓她成為自己的性奴,不然
將會把這些淫照供之於世,讓世人每一個人都可以看清她的肉穴,讓她不能成為
鋒鋒的妻子,隻能成為一個人人都看遍了肉體的賤女人。

  張柏芝垂下雙手,目光空洞,腦中一片溷亂。「怎麼辦?為什麼會這樣的,
和鋒鋒的婚期近了,我不想這時出什麼亂子,要是讓鋒鋒知道,他的母親這麼愛
麵子,一定不讓我進門的,怎麼辦……我該報警嗎?可是這人是黑客,要是他
設了24小時不回家,照片就散佈出去的設定,或是把照片交給其他人,那怎麼
辦?

  不,不如先服從他吧……反正給別人當性奴又不是沒嚐過,隻要把事情拖
到了婚後,那一切就好辦多了……對,先服從他吧!找個機會脫身,再千百倍
的還給他,最多我再服侍陳老大一次,讓他殺了那人!」

  想到這裡,張柏芝暗下決心,換好了衣服,照文件檔的指示,帶著女警服到
了一處隱秘的貨倉。

  到了貨倉裡,張柏芝發現地上有一個小孩用的無線電通訊器,一條黑色的布
帶,顯然是那人留給自己的,她忐忑不安地帶上無線電通話器後,過了一會兒,
一把低沉的男性聲音響起:「你終於來了,剛剛我的人已經查過,你確實沒有帶
人來或是報警,很好,看來你已經有覺悟了,放心,我不是一個不知足的人,隻
要你和那個男人結婚後,我就會還你自由,並保證不會再騷擾你。」

  對於這人的說話,張柏芝一句也不信,隻是演戲多年的她,手段早就熟練透
了。隻見她一臉喜色地道:「真的?隻要你說的屬實,這段時間內,你要人家怎
樣服侍你都沒問題。」

  「果然是個騷貨,嗯,先換上你帶來的那套警服吧!我看照片時就想上你了!」

  張柏芝聞言,沒有半絲不願,一臉嫵媚地換起了警服。本性淫蕩的她,既然
心中早有打算了,那轉換心情,和個陌生的男子玩玩主人奴隸的性遊戲,也不是
什麼痛苦的事情。

  史可虧看著一臉騷樣的張柏芝,聽到他的命令後,二話不說就開始脫衣服,
大感痛快。

  「媽的,早知她是這樣的賤貨,當初我早就該這樣,真是個淫娃,哈,老早
就想上這婊子了,嘖嘖嘖,真不懂她這麼瘦,為什麼奶子還是這麼豐滿,腿還是
這麼有力,要是被她夾著,那一定得樂死了!」

  對於脫衣服和穿衣服,張柏芝顯得十分地熟練,很快,一個英姿颯颯的女警
就筆直地站在了空蕩的貨倉中央。



  張柏芝忽地站直了身子,然後嬌聲道:「PC5201314張柏芝,向主
人報導。」說罷,舌尖輕輕地掃過了上唇。

  史可虧見狀,感到慾火燒身,對張柏芝道:「你這淫娃,快用地上的黑布把
眼晴蒙著!」

  張柏芝聞言,立時拿起黑布,熟練地蒙上了自己的眼晴。

  史可虧確定那黑布準確地遮住了張柏芝的眼晴後,立時跑到她的麵前,正準
備好好的揉搓一下那對奶子的時候,忽見張柏芝麵上露出一副害怕的神情,隻聽
她喘著氣道:「你……你想怎樣?我是警察,要是你對我亂來,我,我就對你
不客氣!」

  史可虧先是一愕,方才明白過來,心中大讚張柏芝聰明,也夠淫蕩,竟然自
動地和他玩起了警匪遊戲。

  張柏芝是演員出身,什麼角色她沒扮過,連妓女她都演過!何況是女警、護
士這種?

  史可虧也很配合,淫笑著走近道:「不客氣,怎樣不客氣哦?小美人,來讓
哥哥玩兩把!」

  「不,不要!」嘴裡雖然是這樣說著,可是張柏芝卻沒有退後半分。

  史可虧一手抓著她的雙手,把頭湊近到她的耳垂,輕輕吹了一口熱氣。

  「啊!。。快,快停下!」驚慌無助的語氣,聽得史可虧慾火大盛。

  史可虧一口含著她那小小的耳垂,舌頭快速地在上麵遊走著。

  「啊!」張柏芝渾身微微一震,雙手沒有剛剛那麼大力地扭動,似是被史可
虧的這個動作弄得情動。

  當然,史可虧知道這不過是她的演技,隻是這也足夠讓史可虧的下體硬得像
根鋼條一樣。

  「媽的,玩弄這種以往隻能仰望的女人,感覺就是不一樣!和女友第一次做
愛也沒有這麼爽,我的雞巴從來沒有像今天這麼硬過!」

  史可虧見張柏芝「情動」,便沒有繼續進攻她的耳垂,而是熱吻起她的臉孔。
史可虧用自己的舌頭舔遍了她的麵孔,然後才鑽進她的嘴巴之中。

  張柏芝的舌頭軟軟的,順著史可虧那大舌頭的走勢,任他擺佈,兩條舌頭絞
纏在一起,互相吞嚥著對方的口水。

  良久,史可虧才離開了她的嘴巴,並放下她的雙手,隔著警服玩弄起她的乳
房。

  「唔,真大,你這騷女警,怎麼奶子這麼大,是不是被上司捏大的?」

  「才,才不是,都是你們這麼賊人,老是偷偷摸人家奶子,才把它捏得這麼
大……嗯……」

  「淫娃!」史可虧一把扯開她的警服和奶罩,露出那雪白的乳房和微黑的乳
頭。

  史可虧大力地捏弄地張柏芝的一對奶子,那痛楚讓她低呼一聲。

  「捏死你這騷貨,賤貨!」

  「嗯……人家快要被你捏爆我的奶子了……好利害啊,饒了我吧!」

  「這麼快就求饒,還有更爽的你沒嚐到呢!」說罷,史可虧扯下她的警裙,
然後隔著內褲進攻起她的肉穴。

  這時她的小褲褲早就濕透了,史可虧自是一番淫娃地羞辱著她,而張柏芝也
很乖巧地承認了這一切,並激烈地扭動著小蠻腰。

  史可虧淫笑著道:「賤貨,想被老子幹嗎?」

  「才,才不是!」

  「是嗎?那算了。」說罷,就要轉身離開。

  「別,別嘛……」一臉淫蕩的張柏芝哀求道。

  「那你跪著求我幹你啊!」

  張柏芝聞言先是一副遲疑的樣子,然後乖乖地跪著,雙手夾捧著奶子,讓它
們顯得更雄偉,待史可虧定晴看了一會後,才用裝出來的嬌俏聲音道:「求求你,
賊大哥,用你的雞巴滿足我這淫蕩的小女警好嗎?人家的肉穴真的好癢,好想被
賊大哥的大雞巴狠狠地操弄啊!」

  史可虧聽罷,立時就想撲上去,終究還是忍住了,不屑地道:「就這樣?你
得似條母狗一樣,邊搖晃你那淫蕩的屁股,邊繞著我爬行,求我操你!」

  張柏芝聞言,卻沒有生氣,心中反而升起了一股被侮辱的快感。

  隻見她雙手輕按地下,然後挺起本正跪坐著的小屁股,然後一扭一扭地在地
上爬起來,爬著的她,因為看不到路,隻能慢慢地用手仔細地在地上撫摸著,垂
下的奶子好幾次都碰到了冰冷的地麵,讓她輕呼數聲。

  看了一會兒,大感滿足的史可虧便命令道:「好了,見你還算知道尊卑,明
白自己到底有多下賤,那就淮許你脫下內褲,嚐嚐老子的大雞巴吧!」

  享受著當母狗的張柏芝聞言,立時轉身朝著聲音的方向爬近,然後坐下身子,
兩手姆指輕插入褲帶內,慢慢地往下拉,而一雙修長的大腿也已曲起,成一個M
字正對著史可虧。

  看著那慢慢出現在眼前的桃源,史可虧連吞口水,道:「我聽說女人的陰毛
越多,性慾就越旺盛,你的陰毛這麼濃,一定是個淫蕩到絕頂的賤貨了!」

  「嗯……人家就是這樣的淫娃,人家每天都會COSPLAY不同的職業,
然後歉著鏡子大肆自慰一番,隻是今後不用了,有了主人你,人家隻要每天等著
被主人操就好了!」

  史可虧再也忍不住,虎吼一聲撲了上去,兩手用力地拉開她的雙腿,雞巴稍
一對位,就輕鬆的插了進她那淫水氾濫的肉穴之中。

  「多少男人夢寐以求的肉穴,給老子插進去了,而且以後想怎麼插就怎麼插,
怎麼玩就怎麼玩,哈哈哈!」

  史可虧越想越是用力地抽插著張柏芝的肉穴。

  「啊……主人好利害啊,母狗的肉穴都快被你插爛了!」

  「哈哈,我比陳冠西和你的鋒鋒怎樣?」

  「沒得比!」史可虧一愣。「主人……嗯……比他們兩個加起來……都要…
…強一點……啊!」

  「你這淫娃真會說話,再多說一點,讓我再爽一點!」

  「不,不行了!……我快要,被主人插得斷氣了,什麼……什麼話人家都說
不出來……啊……啊……啊……要,要死了,啊啊啊啊啊!!!!」

  這時史可虧也忍不住,射出了自己特地儲了四個星期的濃精,一下子全都灌
進了張柏芝的淫穴之中。

  史可虧長呼一口氣,看著正軟軟地癱在地上的張柏芝,麵上露出一絲自豪的
笑容,卻殊不知地上的張柏芝,正暗自誹腹道:「唉,又是一個半路交貨的痿男,
還好應付陳冠西多了,這假高潮也演得真像,要是他日在香港和內地不紅了,到
日本當女優也不錯,又能被插又能賺錢!」

  休息了好久,史可虧才把衣服都穿整齊,然後對仍在地上「休息」的張柏芝
笑道:「嘿嘿,沒這麼爽過吧!以後還有得你爽呢!先給我擺幾個淫亂的姿勢來
給老子看看。」

  張柏芝微微一愣,久經床事的她,自然猜到了史可虧打算留影幾幅,雖然心
中不願,可是清楚形勢的她,硬著頭皮,繼續裝出一副很傻很天真的表情,乖乖
地任由史可虧擺佈,聽從他的指示,把女警服披在了身上,擺出各種淫蕩無比的
姿勢,讓史可虧影下了數十幅淫照。

  史可虧收好了相機,問張柏芝拿了手提後,一臉滿足地離去。

  半晌後,張柏芝從地上站起,拿開了蒙眼的黑布,眼中閃過一絲殺氣。「隻
要等到和鋒鋒成婚……哼!」

  轉眼,又是兩個月過去,今天,是張柏芝和未婚夫成婚的前一晚,這時的她,
本應在房間裡,幸福地睡覺,作著一個美滿而幸福的美夢。

  可現在的她,卻頭披麵紗,上半身穿著白色半遮乳罩,一對奶子硬是從乳罩
里拉了出來,下身的陰毛被修得整整齊齊,而小穴裡正有一根粗壯的雞巴抽插著,
要是鋒鋒看到了,一定會大喊道:「新娘被操了,雞巴不是我!」

  史可虧挺著粗腰,一下又一下的抽插著正在自己身上扭動著小腰的張柏芝,
而他的手中正拿著手提攝錄機,畫麵中的張柏芝一臉深情地看著鏡頭,一手按著
他的肚子,一手捏弄著自己的奶子。

  在這兩個月中,史可虧把能玩的都玩遍了,不論是野外性交,城市裸奔,吃
尿脫糞,還是綁繩鞭打,全都拍下了淫照和錄像。

  史可虧喘著氣,對著張柏芝淫笑道:「母狗,明天你就自由了,今天可得好
好讓我滿足啊,我以後都不能幹你的肉穴了。」

  「討厭,人家雖然是嫁人了,可是無論是精神還是肉體,都仍然是屬於主人
你的,隻要主人想要,什麼時候人家都來給主人操弄。」

  「哈哈,好,不過我史可虧豈是那種言而無信的人呢?」

  「史可虧……原來你叫史可虧!」張柏芝聞言,心中立時強記著。雖然一
個月前她已得到了史可虧的信任,可以不再蒙著眼晴了,但卻一直不知道他的名
字。

  史可虧看著張柏芝若有所思的樣子,冷笑連連,暗道:「哼,你以為我不知
道你在打什麼算盤嗎?我既然對你出手,那我早就把這性命豁出去了!老子是死
過一次的人,能把你這淫娃的真麵目告知天下,又能把她肆意玩弄淫辱一番,我
再死一次又是何妨!」

  「啊……我,我又要到了……啊……啊啊!!」隨著張柏芝沙啞的淫叫聲,
這一天隨之落幕。

      ***    ***    ***    ***

  張家,正洋溢著一片喜氣洋洋的氣息。

  張柏芝坐在房間中,對著鏡子,張母正用梳子替她梳理著頭髮。

  「柏芝啊,你怎麼老是皺著眉頭,今天是大婚的好日子,可不能這個樣子啊!」

  「嗯,隻是心中有些不安而己。」張柏芝微笑著回應她的母親,今天,她的
心很亂,總覺似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一般。

  「這是正常的,想當年我出嫁時,心中還是有些忐忑不安,不過鋒鋒他是個
好孩子,我很安心,你不用想太多的。」

  「呃……嗯。」

  「啊!!!」這時,正在一旁看著電腦打發時間的伴娘一號驚叫了一聲。

  在房間中的幾人立時轉頭過去,那伴娘一號見狀,立時笑道:「沒事沒事,
就是我玩遊戲輸了而己!」

  張母眉頭一皺,道:「燕兒,你別老是一驚一詐的,今天是柏芝的大喜日子,
你下次別這樣了!」

  燕兒低下頭,道:「我不是輸了遊戲吃了一驚嘛!」

  「騙人!」這時在一旁看著燕兒玩電腦的小伴娘雨雨大叫一聲,燕兒大叫不
妙,卻來不及阻止,隻聽雨雨道:「我剛剛看到你是在網頁上看到柏芝姐姐才大
叫的!」

  張母聞言眉頭又是一皺,道:「在網上看到柏芝的照片有什麼好驚奇的?」

  雨雨非常快速的應道:「也不是很大不了嘛!隻不過是柏芝姐沒穿衣服跟一
個不認識的哥哥抱在一起,嗯,還有幾張是柏芝姐姐在草原上跑著的照片,很漂
亮呢!」

  張柏芝聞言麵色大變,快步衝到了燕兒身旁,右手用滑鼠快速地略過整篇網
頁,然後麵色一灰,跌坐在地上,喃喃道:「為什麼……為什麼他要這樣做……」

      ***    ***    ***    ***

  就在娛圈名人張柏芝和鋒鋒大婚的那天,港中台各大論壇出現了一個名為「
香港明星豔照門」的帖子,在帖子中有數千張張柏芝的淫照和數十個清晰錄像,
圖片的內容極度淫褻猥褻,在半小時內就被各大論壇刪掉,可就是在這半個小時
之中,那些圖片和錄像已被無數的人傳閱交流過了。

  此後各個相片中的男女明星,被列入娛圈的重大事件檔桉之中,檔桉名字為
「豔照門」。

  而這事件的幕後黑手,同日被發現伏屍家中,死因是割脈自殺,雪白的牆上
用血寫成的遺書:我完成神的使命了,我將會離開這裡,去完成下一個使命……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