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和網友第一次3p的經歷

不知道什麼時候對夫妻交友產生了興趣,因為這個事情老婆經常說我變態,嘗試聯繫了幾對夫 妻,聊了一段時間以後,發現要四個人都滿意實在是很難的事情。一次偶然的機會在看了一篇3p的文章,感覺3p好像比交換更刺激,也更容易實現。這樣的選擇 其實更多是想讓老婆開心快樂和體驗。

  以後在和老婆做愛的時候就經常幻想老婆和別的男人做愛的情景,每當這個時候狀態都好的出奇,就嘗試著在做愛的時候問老婆想不想還有個幾巴一起操她。每 次老婆都是說我變態,想自己的老婆給別的男人操,說我不正常,不過時間久了老婆也就配合我說一些「喜歡」「想」「喜歡二個幾巴操我」之類的話,我聽著非常 的刺激,有的時候一個晚上可以做2- 3次,老婆說我又回到了20幾歲的時候了。

  從那以後我就進聊天室尋找合適的人選,我經常用的名字是「夫妻三人行」「夫妻交友」「夫妻找外地素質男」等等這樣的名字。大多數的時候遇到的都是素質 不高和很無聊的人。經過幾個月的時間終於找到一個距離我們城市200多公里工作的一個單男,感覺他的素質很好,身材老婆也很滿意,是和老婆兩地分居的。我 就把老婆的qq號告訴他了,讓他們熟悉接觸,並且我把老婆的喜好和脾氣也都告訴網友了,我真的希望這個事情快點的發生。

  從老婆和網友聊上了之後,我就經常問老婆「怎麼樣啊?」老婆每次都是回答不怎麼樣啊!呵呵……但是他們經常聊天到深夜,而且我每次到老婆身邊的時候,她都吧聊天的視窗關上,我基本就知道他們的進度了,何況網友幾乎吧每次和老婆聊天的內容和進展的情況都向我彙報呢!

  突然有一天下午老婆打電話給我,問我:你在哪裡呢?我說我在工作呢。
  老婆說:他來了。我說:誰來了啊?

  老婆說:他啊!我說:誰啊?

  老婆悄悄的說:就是你找的人!呵呵,其實我都知道網友來了。我就和老婆說,你先去見見他吧,我忙完了和你們聯繫。

  放下老婆的電話,我就趕緊處理手裡的工作,這個時候時間過的真很慢很慢!我在處理工作的時候、腦海裡都想的是他們現在在幹什麼呢?是不是已經做上了?心裡說不出的滋味,不知道是興奮還是?

  終於在四個小時之後把工作處理完了,趕緊打電話給老婆,老婆接電話的聲音很平穩,告訴我他們在家裡,你回來吧!

  我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家裡,老婆和網友穿戴整齊的做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網友看見我回來站起來和我打招呼,我也招呼了一聲,就把老婆喊到別的房間。關上門 我就抱住老婆問:幹了嗎?老婆臉一下子就紅了「嗯」,我一面問:幹了幾次?一面把手伸到老婆的褲子裡,摸到老婆逼的時候粘了我一手的黏液,我問老婆:射逼 裡了?老婆又點點頭。舒服嗎?「嗯」幹了幾次?二次。他幾巴大嗎?「嗯」這時候莫名的興奮讓我的幾巴硬了起來,我要脫老婆的褲子,老婆攔著我說:他在呢, 不好。靠!我老婆被他操了,我要操自己老婆還不好?哈哈,什麼世道啊?

  回到客廳網友站起來和我說「你們很性福啊」,呵呵,我說「一起性福」,氣氛馬上就好多了,聊了一會,我摸著老婆的逼說你們去洗澡吧!這裡都發水了,老 婆打了我一下,我又說去吧,你們一起洗洗……老婆和網友就去了衛生間,我坐在沙發上不斷的想著衛生間裡的情景,終於我忍不住悄悄的把衛生間的門打開一個小 縫。看見裡的情景簡直就是活色生香:網友的一隻手揉著老婆的乳房,另外一隻手給老婆打著沐浴露,老婆的手握著網友硬硬的幾巴,兩個人還親吻著。洗了一會, 網友按住老婆的頭往下示意老婆,老婆溫柔的蹲了下來,把網友的幾巴含在了嘴裡,一下一下的啯著網友堅硬的幾巴,網友嘴裡發出「嗚」「嗚」的聲音,說真的雖 然這是我一直想看的場面,但是心裡還是酸酸的!

  我悄悄的回到客廳心不在焉的看著電視,一會網友穿著我的睡衣和老婆一起出來了。我和網友坐在沙發上,老婆的頭枕在網友的腿上,一會網友又示意老婆,老 婆分開網友的睡衣,把網友的幾巴含在嘴裡。網友的手摸著老婆的乳房,老婆的屁股一頂一頂的,我慢慢的把老婆的腿分開,看見老婆的逼裡亮晶晶的很多的水都淌 到了沙發上,我伸出舌頭輕輕的舔著老婆已經開始出水的逼,老婆呻吟了一聲,似乎在告訴我她很舒服……就這樣老婆的水越來越多,屁股扭的也越來越厲害,我知 道老婆想插了,我就脫了褲子把堅硬的幾巴慢慢的插到老婆滑滑的逼裡,老婆的逼裡熱熱的、黏黏的。緊緊的裹著我的幾巴。老婆翻過身,把屁股對著我,我跪在沙 發上開始操著老婆,老婆則用心的啯著網友的幾巴。

  就這樣在沙發上操了老婆有20幾分鐘,感覺實在是不舒服,我和網友一起抱著老婆到了臥室,我和網友把老婆放在床的中間。

  我問老婆「舒服嗎?」「還要嗎?」我問老婆「舒服嗎?」「嗯」「還要嗎?」「嗯」「要誰操你?」老婆用只有她能聽見的聲音說「他」

  我就示意網友。網友也沒有客氣,翻到老婆身上,把他的幾巴「滋」的一下子插到老婆的逼裡,老婆「哦」的一聲,伸出手尋找我的幾巴,我吧身體往前湊湊, 老婆握住幾巴使勁擼著,身體則承受著網友幾巴的衝擊,一會老婆轉過臉用嘴找我的幾巴,我就起身把幾把插到老婆的嘴裡,這時候明顯感覺網友衝擊的速度加快 了。老婆呻吟的聲音也越來越大了,我看著這情景,這就是我一直要看的嗎?心裡又酸酸的。幾巴也沒有剛才的堅硬了,老婆似乎察覺到了,抬頭看著我。我的眼神 沒有敢和老婆對視。

  「我去喝水」,我起身下地了,回來的時候我站在門口看著網友盡心盡力的在老婆的身上耕耘著,老婆因為我不在也進入的狀態,腿盤在網友的腰上,屁股向上 頂著,渴望更深的插入。看著自己的老婆在別人的身體下快樂的呻吟著,而且是那樣的淫蕩,這就是我的老婆嗎?我慢慢的開始調整好了自己的心態,本來這樣的選 擇就是為了讓自己愛的老婆更開心,更多人生的體驗,自己也獲得不一樣的刺激,想開的時候我也就放開了,呵呵……我到了床上,拍著老婆的屁股問老婆:「他操 的你舒服嗎騷逼?」

  「嗯」

  「說舒服嗎?」

  「嗯」

  「說舒服不舒服啊老婆?

  「舒服」,「怎麼舒服」?

  「他操的舒服」

  「他的幾巴好嗎」?

  「好」,「喜歡他幾巴操你嗎」

  「喜歡」

  「喜歡什麼啊騷老婆」?

  「喜歡他幾巴操我」

  「操你什麼」?

  「操我的逼」。

  網友在這樣的刺激下,插入速度越來越快,最後猛的把幾巴頂著老婆的逼,我能感覺到網友一股一股的精液正射入老婆的身體的最深處。

  網友射完了離開了老婆的身體,精液從老婆的逼裡慢慢的流了出來,老婆的逼被網友操的都張開了,紅紅的逼和白花花的精液,真的是很漂亮更刺激,我馬上上 到了老婆的身上,把很硬很硬的幾巴插入網友剛剛射完的老婆的逼裡,我上去之後就開足馬力,用最快的速度,最高的頻率操著老婆,由於老婆的逼裡還有網友的精 液,所以我插的時候泛出很多白白的沫子。那情景真的太好看太刺激了。
  網友從衛生間回來的時候,老婆正被我操的大叫呢,網友也沒有客氣,把他不軟不硬的幾巴塞到了老婆的嘴裡,就這樣我和網友上下幹著老婆,我插了有30多 分鐘後也射在了老婆的逼裡,老婆累的連下床的力氣都沒有了,大字型的躺在床上,我和網友射在老婆逼的精液夾雜著老婆的分泌物都淌到了床上,床上一大灘濕濕 的黏。

  看見老婆累的樣子,我說:你們在這裡睡吧,我去別的房間。到了書房我怎麼也睡不著了,腦子裡都是剛才的情景。有了剛才這樣的經歷,我想任何人都無法入睡。

  不知道過了多久,老婆那熟悉又陌生的呻吟聲傳了過來,我知道他們又幹上了,我就回到了我們的臥室,看見網友抱著老婆豐滿的屁股一下一下把他的幾巴插進 老婆的逼裡,老婆則撅著屁股享受著網友的插入,我興奮的馬上加入戰鬥。整整一個晚上我們不知道做了多少次,也不知道射了幾次,老婆的逼幾乎沒有空過,一直 在做一直在做著。

  淩晨我們都迷迷糊糊的睡了,我隱隱約約聽見網友和老婆說他要回去了,老婆說:我去送你吧,他們的輕輕的下床,我聽見網友在客廳穿衣服的聲音,這時候我也無法入睡了,我起身抬頭的時候,看見網友穿戴整齊和赤裸的老婆在門口抱在一起親吻著。

  他們親著親著,網友又按住了老婆的頭,老婆順從的蹲了下來,拉開網友褲子的拉鏈,把網友的幾巴陶了出來,含在嘴裡,網友的幾巴在老婆的嘴裡慢慢的又硬 了起來,網友把老婆扶起來轉了個身讓老婆趴在門口的吧臺上,握住他的幾巴插到老婆的逼裡,老婆的身體向上挺起又坐了回來,就這樣他們又在門廳裡幹上了,有 10多分鐘的時間就看見網友快速的抽動了幾下挺了挺屁股,估計他又射了,他從老婆逼裡拔出幾巴的時候,他的精液也順著老婆的逼流了下來,他們又抱在一起說 了幾句什麼我沒有聽見,最後他親親老婆的嘴和乳房就開門走了。
  老婆回到床上,我裝作睡覺的樣子,老婆一隻手伸過來握住我的幾巴,身體蜷縮在我的懷裡,我也伸手把老婆抱住,我們的身體緊緊的粘在了一起睡了過去。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