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鄰居巨乳懷抱

      一天的夜晚,我走去廁所交水費,正我舒適地拉著的時候,發現一首清晰優美的歌聲唱起,我向那矮矮的窗戶望去,一個穿著單薄可愛的hello kitty睡衣的女孩,清秀有神的眉毛,一對雙眼皮下炯炯有神的褐瞳,紅潤如玉的甲子臉,高而挺直的鼻樑顯得有洋妹子的感覺,她拿著牙刷刷著牙齒,滿臉的 白泡沫讓我看不清她的樣子。

    忽然,她好像感覺到我的眼光,目光也投向我廁所的窗戶,我們相目交投了一下,她卻向下凝視,望向我的沉睡巨龍,我開始還不留意,不過見到她臉紅耳赤,就像 慾火焚身般的樣子,我驚訝得立刻穿回褲子,迴避在窗戶後面,偷偷向她望去,對面的她緊張的深呼吸一下,便離開了……

       她不正是新搬來的鄰居袁雪卉嗎?素顏都這麼漂亮誘人,如果可以搭訕到她就好了,寧靜的晚上,我幻想著她當時天真地唱起情歌樣子,我便打起手槍了……啊啊~

         第二天早上,我走出門上學的時候,就看見袁雪卉正在鎖門,烏黑的秀髮紮成高馬尾,整齊的平陰擋在眉前,顯得眼睛更加炯炯 有神,水汪汪的眼珠似乎無時無刻都在放著電流,潔白粉嫩的膚色就如新鮮的寶玉般,高高的鼻樑就有洋妞的感覺,讓我覺得她是混血兒(但她是純種中國人),粉 嫩的紅唇稍稍露出小門牙,有種可愛小女孩的感覺。白色的羊毛頸巾圍著她的小臉蛋,本來苗條的她變得點點圓滿。白色的長袖校服隱隱看出她豐滿有挺拔的胸部, 應該是C級以上的巨乳吧。同時剛剛到達膝蓋長度的格仔裙,露出修長誘惑的修腿,潔白的長襪顯得修腿更加芊幼,玲瓏浮凸的地方,芊細修長的地方,簡直是世界 難有稀世真品,我一直不覺得香港有這麼正的妹子,但是我今日遇到了,就如這首詩所言:「北風捲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飛雪。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那個新搬來不久的鄰居——袁雪卉

          我低調地向她打了個招呼,她也嗯了一聲,或許她看見了昨天的情景,因此她每次面向我都會臉紅耳赤。我們一起進入電梯,開始還好,一陣子就一大群人蜂窿而 入,擠得我和凱琳緊緊相靠,她那隱隱可見的胸部壓在我的身上,軟軟的,就像剛剛蒸熟的饅頭,但是是巨型饅頭那種。我偷偷望著密不透風的白色校服,粉紅色的 蕾絲胸圍在校服面前隱隱可見,那複雜優雅的花紋在我眼裡忽隱忽現。我臉紅耳赤,連忙向她道歉,她也不好意思地嗯了一聲。我和她面面相依,看見她優美無暇的 臉蛋,逃避著我的眼神,是多麼楚楚動人,誘人犯罪。

           我不解為什麼電梯如斯之慢,漸漸我那裡就已經被她吸引得一柱擎天,完全頂住了她的裙子(因為我172cm,她有168cm),她好像感覺到什麼撞到 的,樣子含羞,呼吸急速。我連忙又道歉,但是她這次完全沒有回應,反而逃避我的眼神。我們越貼越緊,她的巨乳,我的巨龍,電梯一停一動的,讓我們那裡互相 搓磨……那種尷尬的場面卻夾雜著淫蕩不已的感覺,我聽到她那興奮的呼吸聲「呼……呼……嗯……」

           當時,我是多麼想用手一捉她的胸部,又讓她捉著我的巨龍,用她的芊芊小手為我撫摸;我多麼想親吻她的櫻桃小嘴,用潔白完美的臉蛋上的紅潤肉唇與我口 部運動;我多麼想偷偷拉起她那誘人的藍綠色格仔裙,用我粗魯的手指潤滑她單薄內褲裡的小穴……然而只我心理上的衝動,只是我抑壓著的慾望,只是一個普通男 生面對女神的獸性。

          終於電梯到了G樓,我也尷尬地離開了她的巨乳懷抱,低著頭道聲對不起便跑出大樓。我當時看見她的眼神,沒有害羞,沒有尷尬,也沒有傷心,反而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難道是我的錯覺?我沒有理會了……

               我衝衝地跑向學校,一口責怪著那爛電梯害我就快遲到,心裡又回憶著袁雪卉穿著校服胸襲我的情景,害我回到學校我依然不能降機,只能在男廁偷偷解決……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