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的高三女生 看漫畫自慰

剛升上高三的我,是我爸媽最疼愛的獨生女兒。我爸是當汽車經紀的,而媽
卻是音樂老師。他們的感情從結婚到現在,都維持得非常好。我這個女兒可說沒
有找錯地方來投胎,這實在是一個很和諧的家庭。

  我老爸的老朋友郭大叔夫婦是住在我家的隔壁。當我四歲的小時候,郭先生
喘氣喘得氣不過來,到我家跟我爸媽說,他的老婆剛剛誕下一名小孩,我們一家
都替他高興呢!我媽還跟我說:「菁,以後可有人陪你一齊玩呢!」

  從小,我老喜歡叫他小松。他真是給了我們兩家生色不小。小時候,他總是
帶著日本的面超人的面具,穿梭我們兩家叫叫嚷嚷,整天纏著我要跟他一起玩超
人打怪獸的玩戲。每一次他都哭著回家,跟郭媽媽說,超人給「怪獸」打敗,哭
個不停。嘻,我這個老姐當的「怪獸」豈能輸給他呢……

  小松,人本身蠻聽明的,但,就是欠了一點耐性。郭媽媽為了他的課業,都
命令他來我家跟我一起做作業。我都是用老姐的語氣對他嚕囌,要他好好的完成
作業。

  可能是不服氣吧,當趁我轉身時候,他常常用手輕拍我的臀部並輕佻的說:
「菁姐!為什麼你的都沒有肉?以後怎辦,不好生養耶……」每次給他偷摸後,
都氣得說不出口。

  我媽在我十二歲以後,就繼續她的教學生涯。問她為什麼還要出外工作,家
裡都有爸負擔呢!她的理由都是說不想當一輩子家庭主婦,出外工作能保持瞭解
社會上的資訊。

  因此,打自十二歲以後,放學回來就只有我跟小郭一起做家課了。期間,我
都盡我的努力教他不懂的。總算沒有白費,到我升高三這年,他在學內的成續一
年比一年進步。郭媽媽都每次來我家,都在我爸媽面前稱讚說,小菁又聰明又漂
亮,還可以管好她的小松,真是厲害。爸媽聽後,都笑得合不攏嘴呢。

  今天,放學回來,小松如常背著他頗重的書包來我家。給他倒了一杯冰水,
就各自做自己的家課。

  不久,小松遇到問題就大嚷叫我教他。唉,自己的都做不完……沒法教他就
是了。就坐在他旁邊,看看他那裡不懂了。正當我靠近他手左邊身旁時,我的胸
部好像碰到了什麼似的,微微低下頭瞥了一眼,原來是小松的手肘頂著我的右乳
房。自然反應的把身子微微靠後,眼睛盯著小松的動作是不是故意的。但,看他
那一臉專注在功課上面的樣子,並不懷疑他什麼,再靠近他指導他提出的問題。
可是,乳房又轉來一壓迫力,這次不理了,只集中教他不懂的。

  不知怎的,他的手肘像有規律的在我發育成熟的乳房上輕輕的左右而微擺動
著。雖說是隔著我的校服,但經他這樣的磨著,乳房慢慢的癢了起來。本想把身
子拉後,這時候小松卻又叫我看書上的那條問題。身子更靠過去,且右乳房更壓
在他身臂上,這時我雖臉上看著書本,臉底下卻紅了起來。

  這次小松不經意地把肩膀轉了數圈,表示他有點累的樣子。不動還好,一動
就帶動了他的手肘在我胸部的快速地磨擦。給他這樣的衝激,乳頭附近起了一陣
反應,一種突然而來的收縮感湧上心頭……

  心裡輕輕的不禁暗自「嗯!」了一聲……口張了一點緩緩地吐了一柳口氣。
不行了,速速叫他先自己看,再不明白時明天才答他的問題。跟他說有點事,便
起身跑去自己的房間。就在轉身時,他又再來向我的柔軟的臀部偷襲,並高聲的
說:「菁姐那裡都沒變呢!哈哈!」

  我瞪大眼睛回答他:「沒變也跟你這個小弟沒關係。你努力讀書吧!」

  把房門關上後,沒力的躺在床上回味剛剛的感覺,此時,才感到下體有點黏
黏的。好奇的把校裙翻到腰際,手在純白色的內褲上摸了一摸,害了一跳,為什
麼靠在陰唇中央處濕了一小片?再把手伸進小內褲內,手指觸碰處卻有一些濕潤
的液體滲了出來。

  左手曲著放到額頭上,右手的中指卻輕輕的在陰唇附近不停地轉圈,腦子卻
混亂一片,想著為什麼會這樣子的……為什麼會有這種不該有的反應……
      ※    ※    ※    ※    ※

  第二天,小松又來到我家,經昨天一事後,今天都不敢那麼靠近他了。只跟
他說,那裡不懂劃下來給我看,我再寫給他怎做。此時,電話響了起來,我跑去
接聽。奇怪,是找小松的。

  他放下電話後,我問他為什麼他的同學懂打來這裡。他說:「我跟他說的,
因我想趕快把那電動玩具拿到手,就給了他這個電話號碼啦。」原來如此。

  接著,他又跑去大門口說:「菁姐!我要去拿啦!很快回來,不要跟我媽說
啊!」

  「行啦!快點回來吧!」

  不管他了,繼續我的作業。

  回桌子時,不小心踢到他的書包。心想:他現在背的書包愈來愈重,並把書
包提了起來,真的很重!他每天到底會帶什麼書上課呢?就將書包的拉鏈拉開,
唉,真的是一大堆教科書,跟我以前的一樣。

  就在拉上拉鏈時,瞧到一本像漫畫的書,啊!好久沒看過了,最近都在預備
大學考試。好!就看一看鬆弛一下神經也好。把漫畫抽出來看時卻是一本……日
本H漫畫……封面畫著一個有著模特兒的身裁的少女,烏黑的長頭髮下是一副楚
楚可憐臉龐、豐滿的乳房,而她只穿了一條紫色的內褲,更擺出了一個露骨的動
作。從沒看過這類漫畫的我,羞得臉都熱了起來。

  在好奇的驅動下,我坐在沙發上靜靜的看著裡面每一頁的內容。雖然,那些
日文我都看不懂,但是,裡面所畫的每個動作卻使我有點興奮起來。

  整本漫畫看過後,不其然的把手按在裙上,輕輕的隔著裙子在陰戶上揉了起
來,閉上眼睛的我,幻想剛剛看過的每一個情節。左手放下漫畫後,開始弄撫我
的雙乳,與此同時,右手不斷去刺激我的陰戶。入了神的我,將右手接直去輕碰
內褲的中央,食指和中指隔著我薄薄的白色內褲不停地交替搓揉微濕的陰唇,且
不時的撫摸我大腿內的兩側,不停牽引起我身體上的興奮。

  「嗯……!」咬著自己的下唇,不斷感受著那快感。

  眼睛稍為打開了一道縫,斜視在旁邊的漫畫封面,害羞得又再蓋上眼睛。頭
緊緊的後靠且緊貼在沙發上,右手的指頭開始隨著心中的需要加上快拂掃濕透了
的內褲,小腿更因此擺得更開,蹬得更直的。

  「嗯!嗯~~~」我那些暖液不受控制的滲出我那條柔而薄的小內褲,大腿
分得開開的,好讓我的右手的大擺動,左手立刻抵在下腹上,接受那像觸電的感
覺……口裡更發了數聲低且微的哼聲。

  過了數分鐘,胸口才慢慢從起伏的狀態變回平靜,全身像虛脫了一樣。唉!
頭一次,現在才知道什麼叫自慰。愈想愈臉紅,幸好小松還沒有回來,不然,都
不知怎跟他解釋我剛才的動作。

  正想洗一個熱水澡時,小松就回來了。一進門,他嚇壞似的一直瞪著我手上
的漫畫。我當然不放過機會教訓了他一頓,成績不好就跟郭媽媽說。他根本不能
辯駁什麼,只好乖乖的做他的家課。

  剛坐下來,他用懷疑的眼光來問:「菁姐!你有沒有偷看?」

  我匆匆答他:「你的嘴給我清潔一點,我才不會看呢!快做你的作業吧!還
有,你給我看到你再帶這種書,郭媽媽那邊怎打你,我可不負責,聽到沒?」

  沒機會洗澡的我,只好陪他一起做功課,可是濡濕的下體弄得我很不舒服,
一直到小松走了,才能好好的清洗一番。心想,我這兩天到底在做什麼呢……

      ※    ※    ※    ※    ※

  這個星期,爸媽和郭大叔他們都拿了大假去外國旅遊一星期。他們對我真有
信心,竟然叫我照顧小松。沒法子,誰叫我比他大四歲呢!天對我真不公平,為
什麼我不能跟他們一齊去?

  今晚,跟小松吃晚飯後,跟他一起玩大富翁,看誰輸掉,明天就要一早起來
做早餐。跟他大戰並擾嚷了數十個回合,終於敗給了這個小弟,我真要努力呢!

  這時都十二點多了,直接去小松的爸媽的睡房睡吧。譁!房間真的很大,床
又舒服。洗澡後,就回床呼呼大睡去。

  矇矓中,好像有人叫我的名字:「菁姐~」起初不為意,聽清楚後原來是小
郭。都那麼晚了,叫醒我幹嘛,我正睡得很甜呢!就裝作聽不到,不理他叫我。

  小松輕輕叫了數聲,看我沒有反應就停止再叫。停不了多久,感覺到我的被
子像給人拿掉,小腹處突有一隻手按著,並輕輕來回撫著。是小郭!心想我該怎
辦好?那時我怕得要命,都不知怎算,只好裝睡下去。

  這時他另一隻手卻伸到上身的睡衣上揉搓我的乳房,他用手指輕柔的拂掃,
想他看我都沒反應,更大膽的雙手各自一邊的用了一點力推拿我受刺激的乳房。
他這樣一推,弄得我癢癢的,像那次他手肘磨擦我右乳房的感覺。

  我真不知該不該立刻醒來罵他,跟內心在鬥爭時,我感到我那寬鬆的淺藍色
的短褲給他慢慢的褪到我細長的小腿處,他把我的小腿抬起一點點,就迅速的把
短褲脫出來掉在一旁。現在的我,只有一件無袖緊身的背心,內裡穿有白色的胸
圍和穿上薄質的白色純棉內褲。

  我再一次聽到他用極微的聲音叫了我一聲,我腦裡真是一片空白,算了,不
應他就是了。他又一次得到我的沉寂,開始把我兩腿分得非常開,他的手放在我
的小腿上,手指在細滑的小腿處一收一放的替我按摩,並上下的套弄著。突然,
兩手都按在我的大腿內側,慢慢的上下左右撫摸。他這樣一來,使我震了一下,
兩腳的肌肉都扯得緊緊的,眉頭忍不住的皺在一起,因他的指尖在的我的內褲上
輕輕的拖弄。

  他並不放過他看見的每一寸地方,在我薄薄的內褲上遊走。他的手指頭找到
我陰蒂的位置,把滲過淫水的內褲推到陰蒂上方輕微的上下壓揉。胸部隨著他在
我重要部份的騷擾,慢慢地起伏著,為怕他看見,又要控制著,有點辛苦。小腹
裡像有一股暖流流動,一直廷伸到我的陰戶處。

  啊!雖說勉強的可以控制呼吸,可是,我的淫水卻不理我的強忍,潺潺地流
到我的內褲。我不知滲了多少在我薄質的內褲上,我想小松必定是也注意到。

  哼~!他開始向我早已濕潤的陰唇進攻,他手指不斷的在陰唇上打轉,且時
輕時重的上下搓揉。我不時裝作不經意的把臀部左右的動了一下,並向上挺著,
好讓配合他的動作。他手指對陰戶的進攻速度有加速的現像,我私處附近幼滑的
皮膚間接的告欣我,我的內褲給小郭都弄得非常濕透。現在我都沒有力氣起來阻
止小松進一步行動,只有閉著眼睛給他做他愛做的。

  不知怎地,小松停了所有動作。靜止了好一會,只聽到移動的聲音後,大腿
兩旁都受到小松的膝蓋頂著,私處突然又受到騷擾,但跟剛才的不同,不像是小
松的手指,只感受到那物體所碰之處,有點溫的。當碰到我大腿根時,感到那軟
軟的東西帶有一些黏滑的液體。

  那東西不停在隔著內褲上摩擦,頻率開始加快,在我陰唇處上下的擦,不時
又輕輕的頂著我的陰戶,像要想插穿內褲似的。我的小腿、大腿和臀部被他快速
的對陰戶撥弄,慢而靜的擺動著。

  突然,小松吐出了數聲低沉的叫聲,私處猛然受到什麼液體的噴射,只感有
種灼熱感,部份很黏的液體使濺附在大腿上,而我甚至聞到一陣濃烈的味道,以
前從沒聞過的。

  猜不出現在的時間,寂靜中隱約聽到小松的喘氣。他把我兩腿再度向中間靠
攏,感覺到他一腿的膝蓋頂著我那濕滑透的小內褲底。腦裡給他剛剛的動作衝昏
得不知去向,紊亂的心情在想:小松難道不怕我醒來的嗎?

  此時,他把我背心的底端向上卷,一直捲到腋底的心平位置。接著伸手撫摸
我露在小胸罩以外部份的乳房上,他那微暖的手柔而輕的推揉那沒有受胸罩保護
的、細滑的皮膚處。他有技巧的從我腋下開始,一直沿滑到我乳房的兩旁磨擦,
再把兩手按到我的乳溝裡順著胸罩的上沿來回揉抹。冷不防地他把手滑進我的胸
罩裡,直接的捏扭我的乳頭。

  嗯!乳頭自然且迅速的硬了起來,而他更用了一點勁上下的拉壓我敏感的乳
頭,他還不滿足的從胸罩的上邊處,輕輕的把胸罩拉下到乳頭的下方。大半部我
那富有彈性的乳房和硬挺的乳頭,因沒有胸罩的保護,感到有點涼。現在我根本
羞得不想打開眼睛,看著小松對我胴體的凝視。

  不知是什麼,一灘暖濕的液體滴在我右邊的乳頭上,那熾熱的液體更使乳頭
急速的收縮。答案很快就知道,原來是小松的唾液,因他正在吸吮我的乳頭,更
用牙尖輕咬著我那它。他的舌頭像蛇一般纏擾我乳頭的四周,柔軟的舌頭不時去
撥弄並在乳頭上轉圈。

  他的左手並沒有閒著,加入戰圈來進攻我的左邊乳房。他用手掌中心刺激我
的乳頭,手指卻向我早熟的乳房上壓抹。我的大腿內兩旁不經意的微微夾緊停留
在我兩腿中的小腿(小松的),並把我陰戶緊緊抵著小松的膝蓋,用陰勁將陰戶
在他的膝蓋處,微微的上下襬動。額頭感到有一,兩珠的汗水流著,連我自己都
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渴望將陰唇緊壓在小松膝蓋上磨擦,只知道下體癢得不能
忍受。

  本來蠻滿足濕滑的私處感受不到小松的膝蓋,小松在我胸上的一齊動作都停
了下來。不好!他正要除下我薄質的內褲,我緊張得把兩邊的床單抓緊。

  小松他已經把我的內褲緩緩褪下,他又把我的兩腿輕輕的分開,我的陰戶毫
無遮掩下完全曝露在他眼前。腳指頭不其然的緊縮在一起,等著小松進一步的行
動。感到他左手在我右邊身旁處的床上壓了下來,一陣陣酸麻的感覺來自私處,
感受到有一東西正在我的私處拂掃,像剛剛的隔著我內褲遊走的東西。心頭突然
想起小松那本H漫畫那個男孩子的下體,難道小松正用他陰莖項著我?!

  我好怕,想立刻起來阻止他,但想到會看見他那陰莖,整個身體只有僵在床
上,心裡如鹿撞,不知怎辦好。

  太遲了!我陰戶正開始受到他的陰莖的插入,他那暖熱的陰莖一步一步的推
進在我濕濡的陰道里,他每一小插都把我沒被開發的陰道撐開。很痛,我只感到
那強烈的撕破感,不想他知道我一直是在裝睡,怎痛也好,都只在心底大叫。

  最後一插,他卻大力的頂進我的陰道深處,我陰戶的四周觸碰到他的陰毛,
我想他已經把整根陰莖都插在裡面。陰道內不停傳來他那根陰莖在裡面的輕躍彈
跳,幸好他沒有再動,不然我一定痛得昏了過去。

  靜止間,他開始用他的手撫摸我的小腹一直滑到乳房上輕碰,他的嘴再度在
我的乳頭上吸吮。這次他微咬我乳頭根端,舌頭卻左右壓抹乳頭尖端,速度開始
有節奏的加快。他的陰莖像不耐煩的開始進出我緊緊的陰道,不知是不是他不想
把我弄醒,抽插的動作只是慢慢的,可是在我乳頭上的舌頭卻沒規則的亂撥且急
速。

  他的陰莖像在不斷膨脹中,硬硬撐得我陰道非常的痛,我故意嗯了出聲,更
將聲音提高,希望把他嚇退。只知他沒有理會,更把抽插的速度提高,他舌頭跟
右手更不斷刺激我的乳頭和乳房。額頭,胸部,小腹和大腿,隨著小松的陰莖的
進出和舌頭及右手對我上胸的刺激,不斷滲出大量的汗水。

  下體突來重重的一壓,感到一陣陣的暖流激射在我陰道內,全身震了數下,
我眼尾在惶恐底下流下一道眼淚。

  小松的陰莖頂進我私處數下就沒動了,他的手撫揉了我乳房和小腹不久後,
他的陰莖也抽離我的陰道。他像沒發覺其實是醒著、只是沒有把眼睛打開的我,
他把我的衣服整理完畢後,就輕步把門帶上關掉,只留下我一個快痛得昏了的菁
姐。

  他走不久後,我起來把短褲跟內褲都除掉,憑著從窗戶透射進來的月亮光,
我看到床單被血染了一片,而我的下體還流著小松射進我體內的精液,且帶有絲
絲的血絲。

  我蜷曲著身子,把頭埋在兩膝內,開始低泣起來……心想明天該怎樣面對小
松……!?

  過了一陣了,下體的痛楚逐漸地消失,換來的是一種空虛的感覺。回想剛才
曾有多次機會阻止小松對我的侵犯,但我卻多次放棄,難道我內心真的是那麼淫
蕩嗎?真想給小松幹嗎?

  自從上次被小松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地用手肘碰過我我的乳房,看過小松
的那色情漫畫後,我就對性有了新的感覺,不時在睡覺前自慰一番,從胸部的乳
房到下體的陰唇、陰核,無處不被自己的玉手撫摸過,甚至幻想和一個男孩互相
擁吻、互相撫摸對方的身體,搞得第二天早上都要把已經濕透的內褲換掉。

  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已經喜歡上這個比我小四歲的「小頑皮」小松。

  我是一個很傳統的女孩,一直認為要把自已的處女之身在洞房之夜獻給自已
的丈夫。

  自從我和小松一起做功課,有時還一起遊戲,經常鬥嘴,甚至還會動手,不
過不是打架,而是我氣得擰他的耳朵,而他就很快的逃開,還不時用手從偷襲我
的臀部,而當我被摸後面部表情雖然很氣,但內完全沒有生氣和被辱的感覺,反
而覺得有點害羞和興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無論吵架的時候誰的錯,也不論誰的錯,過後小松總是先向我道歉,有時他
會買王碼電腦公司軟件中心一些我喜歡吃的零食逗我,還會做一些希奇古怪的表
情和動作,直到我笑著說原諒他為止。

  慢慢地,我發覺經常被小松的行為吸收。難道我真的喜歡上小鬆了嗎,我為
什麼會喜歡上一個比我小四年的男孩呢?想著我就睡著了。

  早上的空氣真好,我依然像往常那樣六點鐘就起床了,雖然昨天晚上我經歷
的人生的第一次性交,但起床後也不覺有大的異樣,只是走起路來陰部有點痛罷
了。

  我先到浴室裡洗澡,我一邊開著淋浴花灑衝著身體,一邊對著落地大鏡撫摸
著自己的身體,一對正在發育的乳房賀圓鋌而不墮,兩個暈紅的乳頭在我雪白的
身體上顯得份外奪目,下體三角帶只有一小撮小而稀疏的陰毛若隱若現地遮住我
的陰部,我經常為自己擁有這樣的身材感到自豪。

  從浴室出來後我就去煮早餐,因為昨天和他打賭輸了,狀且我也樂意去做。

  早餐做好後,我就到小松的房間叫他。可能是因為昨晚的事吧,每接近房間
一步,心就越跳得厲害,最後還是深深地吸一口氣,敲了敲小松的房門:「小懶
蟲,時間不早了,快起來吃早餐了,還要上學,遲到我可不管了。」可是裡面一
點反應也沒有。

  我又大聲叫了一次,還是沒反應,於是我鼓起勇氣去推門,門沒有上鎖,一
推就開了,只見床上的小松蓋著被子,一動也不動。

  一看我就生氣,昨天晚上在弄我身體的時候就那麼有力,現在就像一條蟲。

  「還不快起來!」我一邊說,一邊用手猛地掀開他的被子。

  只見只穿著三角內褲的小松蜷縮在床上,我的面馬上擦地紅起來,心跳得更
厲害。

  我馬上大聲地說:「快起來了。」

  床上的他還是沒有反應,沒辦法,只好用顫抖的手輕輕地推了推小鬆一下,
糟了!小松的身體非常燙手,他發燒了。

  我馬上幫小松蓋好被子,然後打電話給爸爸的好朋友,也是我家的家庭醫生
林叔叔。林叔叔在電話裡叫我先用凍毛巾放在小松的額頭上,他隨後就來。

  放下電話後,我馬上照林叔叔的話去做,又想起小松沒有穿衣服,也不理什
麼害羞了,趕緊找衣服幫他穿上。當穿褲子的時候,手不小心碰到內褲隆起的地
方,心就「砰」地跳了一下,手竟不自覺地向小松隆起的地方伸去。

  『我究竟在幹什麼?竟然偷偷地去摸男孩的陰莖!』雖然是這樣想,手還是
放在小松的內褲上,輕輕地摸了幾下,感到有一條圓圓的物體,既溫暖柔軟,這
就是昨晚插入我處女地的物體,心裡不禁傳來一份興奮的感覺。

  我剛想拉開小松的內褲,看清楚這條奪去我的童貞的肉棒是怎樣的時候。

  「菁姐,我不是顧意的,你原諒我吧!」

  我嚇了一跳,往小松望去,只見小松的眼睛還閉著,嘴裡卻一張一合地不知
說什麼話。

  「小松,什麼事嗎?」

  小松沒有回答,原來在說夢話。

  過了一會兒,小松的夢話又來了:「菁姐,我其實真的好喜歡你的,我知道
我不應該這樣做,但我又控制不了自己,我好想你將來做我的妻子才冒犯你的,
你原諒我好不好嘛?」

  原來他在夢境而對他昨晚對我所做的事道歉。

  這時的我,心情十分紊亂,剛才心裡還在埋怨小松昨晚不應該對我作出越軌
的行為,現在聽到他在夢裡說的話,原來他竟然對我這樣迷戀,視我為將來的妻
子,心情既喜又怕。喜的是我終於知道我昨晚的行為也是同小松一樣出於對對方
的愛意,一種無法控制的愛慾所至,並不是我淫蕩;怕的是將來不知道他會不會
承認這回事。看到他現在已病了,心裡實在難受得很。

  門鈴聲把我拉回現實,林叔叔到了。

  林叔叔看過小松後,幫他打了一口針,說他只是著了涼,沒有會什麼大礙,
可能是晚上睡覺的時候被子沒蓋好,再吃點藥就沒事了。接著他說今天醫院裡有
個手術要做,沒有時間留下來,於是留下一些藥,叫我好好看著小松就走了。

  小松這小鬼哪是沒蓋好被子,分明是昨晚偷奸完事後,心慮被我發現,衣褲
沒有穿好就走回自己的房間,所以著涼了,活該!

  雖然是這樣想,但還是先幫他吃藥。

  今天是不能上學了,幸好今天是週末,多數是自修課,所以就打電話給同學
說我家裡有事請假,至於小松,也只好幫他打電話向學校請假了。接著煮粥給小
松吃,這是林叔叔吩咐的。

  一切做完後,又想起昨天晚上被弄髒的被單,只好拿出來洗了,看著被單上
的處女落紅標記和小松的精斑,心理又湧起了異樣的衝動。不理了,幸好污穢很
容易被洗掉。

  我又到小松的房間去看他,小松依然睡得一動不動,我就用手去摸了他的額
頭,燒已經退了很多了,但發現他卻滿頭是汗水,可能是打了針和吃了藥的正常
反應吧。

  我輕輕地掀開被子,小松的衣服也給汗水濕透了,我趕緊用毛巾把他頭上的
汗水擦去。至於衣服則沒辦法,一定要幫他換去,這時我反覺得難為情了,這將
是我第一次看到男孩赤裸的身體,但為了小松,只好硬著頭皮去做了。

  我先把小松扶起,把他的濕衣服脫下來,然後用毛巾擦一次他的身體,雖然
他的身體不時在我的胸部磨擦著,我也沒有去理會了,只是心跳得特別快。等他
穿好衣服後,下一步是要幫他換褲子,我把小松的睡褲連內褲一起拉到腳跟,然
後拿掉,就像他昨晚脫我的褲子一般。

  『也不知道他現在醒了沒有?』一想到這裡,我就往小松的面望去,還好,
他依然睡著。這時我才敢向小松的下體望去,只見小松的陰莖看起來有三隻手指
那麼粗,大約5公分長,在尖部的包皮張開一點,裡面露出了約一個指甲位的龜
頭。這些名詞都是在醫學雜誌和教科書上認識的,小松的陰毛並不多,當然,他
還沒有發育成熟。

  我的手不自覺地握住了它  小松的陰莖,這比我剛才隔著他的內褲摸更刺
激、更真實。

  這時我發覺原本柔軟的陰莖慢慢地增大,而且變硬,我向小松看去,他並沒
有改變原來的樣子,只是額頭皺了幾下。

  再看他的陰莖,由於增大了,龜頭整個從包皮裡露出來,這就是昨天在我的
處女地橫行霸道的傢伙。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議了!我居然在弄男孩的大肉棒。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我不自覺地用我的小嘴將小松的龜頭輕輕地含住,然後又吐
出來又含進去,甚至整條陰莖全含進嘴裡,就像吃冰淇淋一樣。

  這時小松的陰莖變得更硬,而且嘴裡還不時發出「嗯……嗯……啊……」的
聲音,身體還動了幾下。

  我為了不想弄醒他,捨不得地把他的陰莖吐了出來,又用水把的陰莖擦乾淨
後,然後穿上內褲和睡褲。再看他時,還在睡,簡直是大懶豬,也不知是不是在
裝睡,反正昨晚你那樣對我,我現在以其人之道還自其人之身也不太過份。

  但經過了剛才的事,我發覺自己的面十分燙,一照鏡子,滿面通紅,怪不是
剛才太興奮了吧?我伸手探到自己的陰部,果然不出所料,又濕了一大片了,我
發覺自已真的變了,這是為什麼?我趕緊把內褲換了。

  這時煮的粥也好了,我剛想去叫醒小松時。

  「菁姐,你在嗎?」

  走進他的房間,發現小松已經坐在床上。

  「好點了嗎?」

  「好多了,只是覺得頭還有點痛。」

  「還好說,自己不注意身體,著了涼,又發高燒,害得我為你忙了半天。」
我裝著很生氣的樣子。

  「是嗎?可能因為昨晚……」

  「昨晚怎麼了?」我故意問他,我倒想看你想撒什麼謊。

  見他若有所思,跟著深濘地吸一了口氣就說:「菁姐,我對不起你,昨天晚
上我趁你睡覺的時候……偷偷地進了你的房間……和你……和你發生……發生了
性關係……但我真是好喜歡你的,我真是沒法控制自己。但我會負責的。」

  這遠遠超出了我想像的範圍,本來想看他對昨晚的事怎麼迴避的,那想到他
竟然當著我的面前承認一切,把剛才的夢話全都說出來。一時間我都不知怎麼處
理,腦海裡一片空白。

  大約靜了一分鐘,我才小聲地說:「這件事我已經知道了,是你剛才在睡覺
時說夢話說的。」

  「啊,我還說了些什麼?」

  「你還說,經常在我的房間裡拿我的內衣褲來自慰,還在我睡覺的時候偷吻
我。」我根本想不到自已會說出這樣的話,面上又燙起來了。

  本來我想故意戲弄他的,怎知他竟然沒有出聲,顯然是默認了,這倒是我不
知道的。

  「菁姐,你生氣嗎?」

  「這樣不生氣才怪。你竟然未經我同意就拿我的東西,還對我做出這越軌的
行為。」

  「那麼隨你怎樣懲罰就怎樣吧。」小松這時的頭已經垂下了。

  「當然。你剛才不是說過要對自己所做的事負責嗎?那好,我就罰你以後不
准和另外的女孩好,只對我一心一意。」

  小松顯然沒想到我會這樣說,頭馬上抬起來,愣了一會兒,就連珠炮地說:
好,好,一定,我只愛菁姐你一個人。」

  「還有,這件事先不要讓別人知道,連我們父母都不行,免得多生事端,懂
嗎?」

  「這一定,這一定,只要菁姐喜歡,要我做什麼事都行。」

  於是,我就坐在小松的床邊,他用一隻手輕輕地抱住我的腰部,另一隻手抬
著我的腿部,就把我抱起來放在他的懷裡。我害羞地把頭埋在他的懷裡,穩約從
他身上傳來一股男性獨有的氣息,我的心就像小鹿一樣跳起來。

  小松低下頭,在我的嘴唇上溫柔地吻了幾下,這是我一生人第一次在自願的
情況下和男孩親吻,而且是和自己所喜歡的男孩擁抱和親吻,心裡面當然十分興
奮。

  「菁姐,你都忙了一大早了,不如我們先休息一會兒,好嗎?」

  他這樣說,我就知道他想幹什麼了:「你的病還沒好,這樣對你的身體是有
害的。」

  「我的病好多了,而且知道菁姐肯原諒我還和我好,什麼病也難不了我。」

  對於初試雲雨的年輕男女來說,這是難以拒絕的事來的,於是我就沒有再出
聲,隨小松擺佈了。沒想到一天之內,和小松的關係竟發展到這個程度。

  我們互相擁抱得很緊,好像怕失去了對方似的,這應該是熱戀男女的普遍表
現吧!

  「菁姐,你好漂亮,身體又很美,我好喜歡哦!」

  給自己心愛的人稱讚,心裡當然是甜絲絲的。

  小松先吻我的額頭,眼睛,鼻子最後停在我的嘴唇上,他把舌頭伸進我的口
腔裡和我的舌頭互相糾纏在一起,而我的上下唇把他的舌頭含住,這樣慢慢地引
發我們內心的激情。小松的一隻手已經從背後伸進了我的衣服裡,輕輕地撫摸著
我的背部的肌膚,而另一隻手則伸進我的褲內摸著我臀部。我亦不自覺地拉起他
的衣服撫摸他的身體,這時的感覺實在是難以形容。

  「把它們都脫下,好嗎?」

  事到如今,我還能拒絕小松的要求嗎?況且我早就想那樣了。

  「你幫我脫好嗎?」

  小松得到我的回答,三二下功夫,我們兩人已經是赤裸相對了,他把我放在
床上,這時我看見小松的肉棒已經漲得比剛才還要大,龜頭反射出迷人的光澤,
並在輕輕的顫動著。

  「很想要它嗎?」

  被小松當場揭破,面上馬上紅潮突現:「貧嘴,如果我說不要,你肯放過我
嗎?」我故意說。

  「菁姐,知我莫若你,剛才是我說錯了。」說完,他輕輕地用手指戳了我的
乳房幾下,然後再次在我的唇上深深地吻下來。

  而他的雙手在我胸口的兩個乳房上來回地撫弄著,後來乾脆用嘴含著我的乳
房,又輕輕地咬我的乳頭,一陣陣的麻癢從我的乳房傳過來。

  而他的大肉棒不斷地在我的肚皮和大腿間游動,弄得我全身好像有千隻螞蟻
在不停地走動,使我不停地扭動著身體,口中發出「啊……嗯……哦……啊……
啊……」的呻吟聲。

  小松聽到後更加買力,而且還伸出一隻手指,在我大腿間的肉縫上不停地劃
動。

  「啊……啊……好癢啊……小松……不要再……再弄了……快點……快點上
我吧……」

  「菁姐,你的小穴很濕。」

  「你……你還不……快點……我……我就頂……頂不住了……」我把雙腿張
得開開的。

  小松這時馬上扶起他那根又硬又大的肉棒,用龜頭抵開我的陰唇,「噗」的
一聲,小松整支肉棒全都插進了我的小穴裡,「哦……啊……」我不禁興奮地叫
起來,那種由空虛變為充實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小松的陰莖開始在前後地抽送著。

  「啊……太美了……哦……太爽了……啊啊……」

  「啊……菁姐……你的小穴……夾得我……夾得我好痛快啊……啊……」

  「是嗎……你的……啊……你的肉棒……哦……也幹得我……幹得我很舒服
……啊……太美了……」

  我不禁淫蕩地浪叫著,身體隨著小松的動作不停地扭動著。昨天晚上因為是
被偷奸,那種不敢呻吟蕩呼的感覺實在太辛苦了;現在可不同,當然要盡情地享
受,盡情地浪叫:「啊……啊……好美啊……」

  我和小松的呻吟聲、浪叫聲、喘氣聲、陰部接觸聲、床的搖擺聲……充斥著
整個房間,這是屬於我們兩人的天地,周圍的一切已經不太重要了,重要的是我
們正在盡盡情地享受著對方的肉體、對方的愛。

  一次又一次的衝擊,使我逐漸地到達高潮,而這時小松肉棒的抽送頻率也不
斷地加快。

  「菁姐……我好舒服……啊……我快要丟了……」

  「我也是……用力幹……幹我……啊啊……幹得我……好爽啊……我不行了
……我也要丟了……」

  這時,我感到一股熱流從小腹丹田一直傳到陰道,並噴射出來,緊接著感到
小松的肉棒在我的小穴裡顫動了幾下,一股燙熱的液體衝擊著我的花心,那種感
覺真的令我幾乎暈過去。

  一切都停止了,小松趴在我的身體上,兩人都在喘著氣,他雙手攬著我,雖
然他的肉棒已經縮小了許多,但依然留在我的陰道里。

  兩人都沒有說話,只是在默默地擁抱著對方,同時回味剛才的激戰,不禁相
對而笑。

  過了幾分鐘,小松身一側躺在我的旁邊,肉棒自然脫離我的小穴。他攬著我
的腰,使我靠在他的肩膀上:「剛才舒服不舒服,爽不爽呀?」

  真是,居然對女孩子說出這樣的話,叫人家怎麼回答!我並沒有出聲,只是
在他的肩膀上咬了一口,然後對他欣然一笑。

  「那以後我們可得多點來,好不好?」他一邊用手指撥弄我凸起的鮮紅乳頭
一邊說。

  「小色鬼,你想一天做幾次?剛才弄得人家那麼狠,現在還有點痛。」我的
手指在他的鼻子上刮了幾下。

  怎知他居然用口含住我的手指,還輕輕地咬了一下:「不知誰剛才叫喊著好
爽、好美的呢?還要人家大力地干。」

  「你還譏笑人家,以後可不讓你幹了。」

  他的頭很快地縮到我兩腿間,感到陰戶被吻了幾下,小松又出現在原來的地
方,嘴唇上還弄了一點精液和我的淫液:「算是我錯,以後一定弄得菁姐更加爽
好不好?」

  我細心地用手擦去他面上的汗水和嘴上的淫穢物:「如果你以後學習不用功
和另識女孩子的話,我可不理你了。」

  「這當然,有妻如此,夫復何求?」他又在我的唇上吻了好幾下。

  「當……當……」外面掛鐘的響聲使我們回過神來。

  「哇!已經是中午十二點了,快樂的時間過得可真快。」

  「我肚子餓了,菁姐有什麼東西吃?」

  「有粥吃,不過我得先去洗個澡,把剛才弄出來的東西洗乾淨。」

  「你不想留個紀念嗎?」

  「留你個頭。還不快點!」

  「菁姐,我看你不怎麼方便,不如我抱你去好嗎?」

  的確,這時在我的小穴裡充斥滿小松的精液和我流出來的淫液,有一些甚至
已經流到床上,如果這樣走出去的話,免不了弄到地板都是,我只得答應他的要
求了,雖然小松比我小四年,不過他發育得很快,個頭比我差不多,力氣嘛……

  小松用花灑把我陰道里的髒物洗得乾乾淨淨,但也弄出一點新的淫水,這時
他正在用手撫摸著我塗滿沐浴液的身體,乳房、肚皮、陰唇……而我一隻手輕輕
地握住他勃起了的肉棒,前後地套弄著,另一隻手則撫摸著他的胸部,後來他居
然把精液射到我的身上。

  「菁姐,你的陰毛和你雪白的肉體太不相稱了,不如剃去吧?」

  「那也好,不過你也要剃,免得以後給你笑。」

  洗了半個鐘頭,我們才從浴室裡出來,身上只是蓋著一條浴巾,而且是兩人
共用一條,我們兩人的下體已經是光溜溜的,而小松的手依然不老實地在我的乳
房上游動。

  「別玩了,先吃東西嘛。」

  「你喂我食好嗎?」

  「你不是好了嗎?幹嘛要讓人家喂呀?」

  「我想你用嘴喂我吃嘛。」

  「盡想些餿主意。」

  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願意照他的話去做,這可以增加情趣。我坐在他的大
腿上,他的陰莖抵著我的臀部,他雙手攬著我的腰部,我就用嘴含住粥送到他的
口裡,有時他還調皮地含住我舌頭不放,弄得非要和他熱吻一番。這樣吃法,不
到一小時也不能吃完。

  當我收拾東西時,才發現小松的雙腿上已經濕漉漉的,而且連地上都有,這
全是我流出來的陰液。一切清理完畢後,小松就攬著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這時電話響了,小松拿起電話聽,原來是旅遊中的父母打電話回來,小松在
聽他們講話,而我這時顧意伏在他的腿間,拿起小松的肉棒,用舌頭撥弄了龜頭
幾下後,就把整條陰莖放到嘴裡吸吮。而小松的表情也急劇變化,他顯然是極力
地抑制住不出聲,因為電話那邊是他父母,有時還得說幾句話,不過聲音就不怎
麼好了,挺可笑的,這正是我想看到的。

  只可惜過了一會兒,他把電話遞過來,並故意大聲說:「菁姐,電話。」接
著淫笑起來。

  慘了!這回可輪到我了。

  「可不是,誰叫你先搞人家的!」

  我一接過話筒,小松就迅速地把我的身體扳在沙發上,這時電話那邊的母親
問:「這幾天好不好?」我說:「挺好的。」小松就淫笑地小聲說:「對,挺好
的。」說完,他把腰一挺,已經變大的陰莖就「嗖」的一聲,全部沒進我的陰戶
裡。可惜我又叫不得出聲,那種感受真難頂,沒辦法,誰叫自己先燃起火頭。

  偏偏那邊的母親又不知趣,還在喋喋不休,而小松也在不停地抽送著他的肉
棒,肉棒不斷地磨擦著窄小的陰壁,陣陣快感不斷地湧向全身,卻不能出聲,憋
得我全身是汗。

  好不容易才熬到母親收線,一放好電話,我倆同時都發出「啊……啊……哦
……哦……」的呻吟聲、浪叫聲。

  沙發的彈力不斷地幫助我們發揮著做愛的波瀾起伏,小松的雙手不停地玩弄
著我的乳房。一會兒,他說讓他在底下而我就坐在陰莖上,這又是另一種享受,
我不住地上下移動身體,讓我的小穴套弄著他的肉棒,使我們能儘量發揮性愛的
真諦。

  也不知弄了多下了,我們逐漸進入高潮了,淫水不斷地從我的小穴沿著小松
的陰莖流到沙發上、地上。

  「我不行了,我……我要射了。」

  我們同時進入高潮,小松的精液已經激射入我的體內,與我剛射出來的陰精
混為一體,並少許少許地流出來。

  過了一會兒,我倆才浴室裡清洗一番,並清潔完沙發和地上的殘留物。又互
相擁抱著看電視。後來我建議先複習,等今晚可以早點休息,小松雖然不願意,
但也同意了。

  說到學習,我總是全心全意地投入,雖然經過今天發生的種種事情,而且現
在兩人又全身赤裸。有幾次小松借向我請求指點作業之機想吻我的乳房都被我拒
絕,他也只好專心複習了,因為他也清楚我的性格。

  吃過晚飯後,我們看了一個多小時電視節目後就上床了,當然這天夜裡我們
又激戰了幾百個回合,直弄到零晨一點才在極度的疲倦中睡著。這時我是伏在他
的身上,而他的肉棒依然留在我的體內。

  第二天我們九點鐘才起床,因為是星期日,所以我們一起去逛商店。我買了
一些避孕藥,接著我們又去看電影。在電影院裡,小松還不時把手伸進我的超短
裙內,掀起我的內褲,用手指挑弄著我的陰蒂,搞得我在差不多完場後要用紙巾
將陰道內的淫液清理乾淨。

  在父母出遊的兩個星期裡,我們在放學後就回家裡脫去身上所有的東西,然
後才煮飯、複習、洗澡,最後就是在床上瘋狂地做愛。

  可惜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不久父母親回來後,我們已恢復原來的樣
子。不過一有機會,我們就會又在一起。後來我考上附近一有名的國立大學,要
搬到學校的宿舍住,雖然和小松見面少了,但感情卻未見減退,他不時到學校找
我,使室友非常羨慕,經常說我的男朋友高大英俊,那時小松已經長高了許多。

  我們經常到學校後面的山坡上偷偷地做愛,而且每次都不止做一次。過了不
久,我們的父母親都知道這件事了,他們在瞭解事情的發展後,並沒有怪我們做
出這荒唐的事,反而是責備我們不應將整件隱瞞了這麼久。到後來他們還互相道
賀,好像比我倆還高興,原來他們早就有這個意思,但礙我倆還年少,且擔心我
不喜歡小松比我小,現在這樣正合他們的意思。

  後來居然把兩家打通,並把小松的房間擴大,並加以裝修成為一間夫妻房,
我和小松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同居做愛。那時我十八歲,而小松才十六歲。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