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肛交

談到肛交大概很多網友會反感。我個人的想法是做好準備的肛交是相當愉快 的,沒有準備的肛交不但是痛苦的,也是相當不衛生的。   大多數的女性在肛交問題上是相當保守,十個裡有八個是不願意的。即使願 意你也得找對機會提出這方面的要求,不然準是一口回絕。我個人有幸得幾位女 伴“恩準”,有過那 幾次的經歷。也願意和大家分享一下個人的經驗。   先談一下清潔工作,當然這主要是對女性。在這之前要把腸胃排空(我建議 使用洗腸劑),然後要把自己洗乾淨,用手指(一指或者二指)塗一些液體肥皂 (最好用不刺激的)在洗澡時清潔肛門內外。一來為衛生的目的,二來也是“熱 身”,不然等到龐然大物來的時候會措手不及。   第二重要的是潤滑液的選擇。肛交的疼痛往往是因為乾燥引起的,所以保證 肛門裡的潤滑十分重要(這一點我要再三強調)。市場上有專門的性愛潤滑液如 “KY”等。這些潤滑劑大多是水溶性的,很容易洗調但是很容易變乾,所以我 不建議用在肛交上。   其實肛交最好用的還是凡士林,這是油性的,不會變乾,潤滑的效果也是最 好的。男女都該使用,男的多塗點在龜頭上,女的則需要男子用手指把凡士林均 勻的塗在肛門內。塗得深些,因為男人的陰莖一般都比手指長。   在正式肛交之前必須前戲!!男人應該化時間讓女子盡量享受到和男人在一 起的快樂,她纔能在心理上和生理上放松。我會用手指沾一點潤滑劑,在她肛門 口打轉,把她的情緒調逗起來,然後再用一指手指慢慢進入(記住要慢!)觀察 她的表情,如果她感覺舒服就插入另一手指,動作要緩慢!然後做溫柔的抽插動 作(你的手指甲必須修剪好,磨光滑,不然她會很痛的)。   等她放松並開始享受了,你就該做好真正的插入的準備了。插入前我喜歡讓 女子放松,雙膝高舉到胸,人平躺。臀下用松枕頭墊高,一來調整角度,二來讓 她也有一定的活動餘地。   進入的時候你的陰莖一定要硬,動作卻必須輕柔。我用自己的龜頭親親的點 刺她的肛門,等她開始放松了,她的肛門也開始變大,然後就慢慢進入。一次不 成,可以多試幾次,千萬不可硬來(不信您自己拿根鉛筆試下,何況鉛筆比那個 細多了)。進入時的感覺真是十分美好,您自己體會吧!   進入時,一定要緩緩的運動,抽的動作一定一定要慢,而插卻可以微微快一 點。把對方弄痛了可是很掃興的事情。性愛是兩個人的事,可千萬別自私,隻顧 自己快活了。   如果她開始習慣了,並且享受這不同的感覺。讓她收縮肛門的肌肉試下(所 以開始一定要求清腸胃,不然 嘿嘿),您的感覺一定是十分享用的。注意在 歡愛時要不停的對話,並且用手指刺激她的陰蒂和陰道口,讓她有雙份的快感。   有一點要再三強調!您的動作千萬不可太重和太深,不然會引起大小腸的痙 攣,這對任何人來說是相當痛苦的事!!切記!!!切記!!!   你的女友可不是成人電影裡的職業演員,千萬別拿電影來做樣本!還有,肛 交是沒有到底的感覺的,您的前端不會有阻礙,所以千萬別習慣性的想捅到底, 這樣的習慣也是會給女伴帶來痛苦的。   就談到這裡,歡迎大家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