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的情侶絲襪奴

羅聖是科技大學的一名研究生,今年25歲。他們實驗室只有兩個人,除他
之外,還有一位師姐也是他的女朋友。她的名字名字叫徐文姍,高他一屆,是那
種凡是見到她的人無不驚嘆於她的美麗的女孩。她身材修長,有168cm,皮
膚白稚細嫩,烏黑的披肩長發總是散發出陣陣幽香,尤其是那雙迷人的大眼睛,
笑起來的時候彷彿有一種奇特的魔力,能輕而易舉地攝住男人的心魄。他曾發現
男生跟她說話的時候表情都驚人的一致:兩眼直勾勾地盯著她,臉漲的通紅,平
時能說會道的才子們彷彿一下子都成了結巴。

  不過羅聖是個例外,因為他是個戀足者。由於教授經常出差,所以很長一段
時間實驗室都只有他和文姍兩個人,並且他們實驗室進門是要換鞋的,所以可想
而知他要聞到文姍的鞋子還是十分容易的。不過他幾乎從不這麼做。因為不知道
為什麼他對文姍的腳卻沒多大興趣。可能是文姍平時總喜歡穿一條緊身牛仔褲—
—這使她原本就修長的雙腿更顯修長性感——再配上一雙精緻的白色小高跟鞋和
一雙肉色短絲襪。每次他偷偷的聞文姍換下的高跟鞋和絲襪時,都只有一股淡淡
的味道,久而久之就對文姍的腳沒多大興趣了,心理想有個這麼漂亮的女朋友,
自己因該感到幸福才是,因該珍惜。于是之後他就很少偷聞文姍的鞋襪了,對文
姍也便沒有了那種像其他男生那樣對她的崇拜之情。

  不過即使這樣,羅聖依然很尊敬和愛慕他的這位漂亮女朋友師姐。文姍也非
常喜歡羅聖,當時第一次見到羅聖時就被他迷主了。或許因為羅聖是她唯一的師
弟吧,以前她常常給羅聖買很多好吃的,出去逛街看到好東西也總是會幫羅聖也
帶一份,有時羅聖懶怕洗衣服,文姍也會笑著責備羅聖兩句並幫羅聖洗掉。那時
文姍沒交男朋友,有一次羅聖好奇地問:「師姐你那麼溫柔漂亮,怎麼不找個男
朋友呢?」文姍笑著說:「那些人我都不喜歡,我喜歡的男人只有一個,我一直
在等他。」說罷文姍抬起頭,意味深長地看著羅聖,羅聖發現她的臉頰微微有些
紅,在燈光下顯得更加嫵媚動人。就是從那時開始,羅聖漸漸明白了,羅聖喜歡
自己。雖然她比自己高一屆,但論年齡她還小自己幾個月,而且羅聖長的高大結
實,站在楚楚動人的她旁邊也不會讓人覺得不配。而羅聖是個戀足的人,羅聖喜
歡女王一樣的野蠻女生,而不是羅聖這種溫柔善良的類型。但是這些羅聖都不能
跟文姍說,怕她知道了之後會看不起自己,甚至告訴老師和同學,甚至會離開自
己。同時心理也想自己有個這麼好的女朋友,為什麼還要想其他事情呢?別人羨
慕還來不及,於是兩人慢慢的交往了起來。

  那天下午,文珊去逛街了,羅聖一個人在實驗室忙碌著。突然電話響了,是
盧清。盧清算起來也是他的師妹,比他小一界。聽說她是個神童,以前12歲就
進入該大學讀書。現在大概才14歲左右。她兩年時間就直蹦大四。兩年前他們
在一個晚會上認識,從那之後就一直沒怎麼聯繫過。前兩天她打電話來,說希望
能在他們的實驗室做畢業論文。羅聖同意了。兩年未見,盧清長什麼樣子羅聖已
記得不太清楚了,只依稀記得是一個穿著雪白運動鞋的可愛俏皮的小女孩,不過
長相算是比較一般的,和文珊簡直沒的比。不過也算小有姿色。羅聖經常想著或
許美貌和智慧是不能並存的吧。不過想到想到盧清的腳。羅聖心理不禁有些激動。

  盧清說她到樓下了,但是不知道是哪個實驗室,叫羅聖下去接她。羅聖說了
聲「就到了」,便飛奔下了樓。實驗室在三樓,羅聖很快便到了樓下,一個可愛
的小女生正在門口東張西望。她留了一頭烏黑的直髮,幾乎要垂到腰際。額前的
頭髮拉得直直的蓋住了額頭,顯得十分俏皮。個子不高只有160cm左右,可
能還沒發育完全吧。腿上一條緊身牛仔褲,腳上穿著一雙白色的側面有粉紅色耐
克商標的板鞋,看上去像一個芭比娃娃。正當羅聖看得入神時,盧清那雙水靈靈
的大眼睛似乎發現了他,朝他跑來。「師兄,你怎麼老盯著我的腳看呀,嘻嘻~~」
一陣俏皮的聲音和清脆的笑聲把羅聖拉回了現實。

  「哦,沒什麼」羅聖臉有些發燙,「我們去實驗室吧。」來到實驗室門口,
羅聖換了鞋走進去,並示意她換。「啊,你們實驗室要換鞋呀」盧清似乎有些為
難。「對呀,怎麼了?」羅聖有些奇怪。「那個,還是不要換了吧,我腳很臭的。」
盧清有些臉紅。羅聖心中一陣激動,不過還是努力使自己平靜下來:「沒事啦,
女孩子腳能有多臭,我不介意啦。換鞋是實驗室的規矩,不換不能進哦。」羅聖
語帶威脅。「那……好吧。」盧清脫下鞋,露出一雙精緻的白色絲襪腳,同時伴
隨的還有一陣濃郁的酸臭味,羅聖站在她旁邊都聞到了,不由激動得心跳加速,
不過還是難以想像那麼可愛的女生腳會那麼臭。反正不管怎麼樣自己一會肯定要
爽了,心裡不由的一陣竊喜,目光也投向了她的白色絲襪腳。天呀,那雙白絲襪
還能叫白襪嗎?襪尖部分已經發黃髮黑了,後跟部分也有些黑。「對不起呀師兄,
我說不換的嘛。」盧清的臉似乎更紅了。「啊,沒有沒有,不臭的」羅聖連忙把
視線移開,「好了我們去做試驗吧。」坐在實驗桌前,羅聖仍不時的盯著盧清的
白色絲襪腳看。「師兄,實驗室有廁所嗎?我想去廁所。」「啊,當然有,我帶
你去。」羅聖連忙站起來,心想終於等到機會了。把盧清送進衛生間,他便飛快
地跑到了門口。

  那雙可愛的小板鞋還靜靜的躺在那,羅聖蹲下一看,裡面的內襯都已經變成
黑黃色了,與雪白的鞋面形成鮮明的對比,依稀能看到黑黃色中間有個的圓圈裡
面用寫著41。「天啊,這個妞的腳真大啊。」他暗暗地想,然後迫不及待地捧
起一隻鞋深深地吸了一口,頓時一股濃烈的酸臭味直衝腦門,他差點被熏暈過去,
再用手往鞋內一摸,還是熱乎乎的,有點濕。羅聖興奮極了,又把鼻子埋進盧清
的鞋內猛吸起來。

  「我的鞋子香麼?」一聲清脆而又帶嘲笑的聲音在背後響起,是盧清!沒想
到她動作這麼輕快,自己竟一點覺察都沒有!羅聖慌忙站起來,臉上發燙,窘迫
極了。「誰讓你站起來的,給我跪下!」聲音冷酷而嚴厲。盧清彷彿沒有了方才
的俏皮可愛,臉上滿是輕蔑與高傲。羅聖本能的撲通跪了下來,心裡卻有一種難
以抑制的興奮,這種興奮明顯戰勝了自己作為師兄的尊嚴。「想不到你那麼賤,
之前夏曉(盧清室友)就跟我說有不少男人想經常想聞她的臭襪子,我還不相信,
想不到還真有那麼賤的男人。」盧清的話語中充滿鄙夷,「把我的鞋子叼進來。」
羅聖連忙叼起了盧清的板鞋,跟在她後面爬進了實驗室。一陣陣刺鼻的酸臭不停
地被羅聖吸入肺中,此刻的羅聖已經完全失去了尊嚴,一心只想照盧清的吩咐去
做,然而心中的快感卻越來越強烈,下體也早硬了起來。「我的鞋香嗎?」盧清
坐在椅子上,用一隻白絲襪腳踩著羅聖的頭,戲謔地問。「香。」羅聖嘴裡叼著
鞋,只能含糊的答道。

  「瞧你那賤樣,跟條狗一樣。」盧清吃吃的笑著,「既然你覺得香,就多聞
會吧,先把鞋放下。」羅聖剛把鞋放下,盧清就一腳把羅聖的頭踩入她的鞋中。
「聞!」她命令到。羅聖的鼻子被盧清完全踩進了她的板鞋中,濃烈的酸臭不斷
湧入他的鼻腔,他的腦袋有點暈,而頭被盧清踩住又抬不起來,於是他只好屏住
了呼吸。「你這條賤狗居然敢屏氣!」盧清似乎有些生氣,一腳重重地踩在羅聖
的頭上,「讓你聞本小姐的鞋子是你的榮幸,給我大口地呼吸,我要聽到你的呼
吸聲。」盧清似乎已經進入狀態,沒辦法,羅聖只好大口呼吸著盧清鞋子裡的酸
臭味,幾乎要暈了過去。「這還差不多,」盧清滿意地說,「有個奴隸經常說調
教男人能有多爽,那時候我沒有理他。我直到今天才知道,哈哈。」羅聖就這樣
聞了半個小時盧清的小板鞋,最後兩隻鞋裡的臭味差不多被他吸盡了,羅聖感覺
整個身體裡都充滿盧清鞋子的臭味。「味道如何啊?」盧清笑著問,她的絲襪腳
踩在我頭上轉動著,像是踩著一隻足球玩。「帥哥又怎麼樣,才子又怎麼樣。還
不是只配被我踩在腳下像狗一樣地聞我的鞋子,哈哈。」實驗室裡充滿了盧清的
笑聲和羅聖沉重的呼吸聲。

  這時,一陣熟悉的開門聲傳來,是文珊回來了!羅聖掙紮著想站起來,可頭
卻被盧清死死的踩住。只聽一聲驚呼,他知道什麼都晚了。盧清似乎對有人突然
造訪也有些驚慌,便把腳從羅聖頭上拿開了,羅聖慌忙站起來,看到文刪一臉驚
訝的站在門口,嘴巴微張,眼中似乎含著淚光,不停的微微搖著頭,似乎在對自
己說「這不是真的」。羅聖知道文刪什麼都看到了,頓時臉上一陣發燒,低下頭
不敢再正視文刪的目光。倒是盧清彷彿沒什麼事一樣招呼著文刪:「是實驗室的
師姐嗎?過來呀。」文刪緩緩走了過來,羅聖感覺到她的目光一直在盯著自己。
「啪」的一巴掌,盧清把文珊一下子打到在地上。文刪還沒反應過來,盧清的一
只白襪腳已經踩在了文刪的胸口上。「你要幹什麼!」羅聖大喊。「你給我閉嘴
賤狗,給我趴下來聞我的鞋子!」盧清厲聲命令,顯然還沒有從剛才的女王角色
中恢復。羅聖卻像著了魔一樣立刻趴在了地上,再次將鼻子埋入了盧清的鞋子中。
「師姐的胸好大呀。」盧清咯咯地笑著,「像師姐這樣長的又漂亮又有身材,怪
不得全校男生都為你瘋狂呢。」文珊試圖把盧清的腳從自己的胸口上挪開,不過
柔弱的她並沒能成功,卻被盧清惡狠狠的用腳踩了自己的乳房。

  「小妹妹,你是誰啊?為什麼要這樣,我好像不認識你啊,別頑皮了,你放
開姐姐吧。」文珊的聲音有些顫抖。聽到了被叫「小妹妹」三個字,盧清很不高
興。「那是呀,像我們這種普通的女生你怎麼會認識呢,不過我認識你呀,全校
能有幾個人不認識你這位大校花呀。」盧清的聲音突然變得激動起來,「聽說從
你進大學校門到現在的六年時間裡,有多少男生因為你而拋棄了自己的女朋友嗎?
我告訴你吧,是213個!!!包括我曾經深愛的男人!」羅聖猛的一個激靈,
原來盧清來他們實驗室並不只是做畢業論文那麼簡單,她還有別的目的,她想報
複文珊!「可……可我根本都不知道這些啊。」文珊似乎明白了盧清這麼對她的
原因。

  「她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是有很多男生追她,不過她全都拒絕了啊。」羅聖
連忙為文姍辯護,畢竟文珊的事自己比誰都清楚,那些男生送的禮物、鮮花、情
書什麼的,一向都是自己幫文珊處理的,文珊從來連看都不看的。「你這個賤東
西,誰允許你說話了!」盧清厲聲呵斥羅聖,「給我爬過來!」羅聖腦中一陣興
奮,似乎頓時失去了理智,也忘了文珊還在旁邊,只朝著盧清的絲襪腳爬去。
「聞!」盧清指著自己的另一隻絲襪腳威嚴地命令,「用鼻子大口大口地呼吸!」
羅聖興奮地躺在了盧清的腳下,盧清把襪尖部分踩在羅聖的鼻子上,他貪婪地呼
吸著。盧清的襪子比鞋子味道還要濃,羅聖差點給熏暈過去,可是強烈的興奮已
經刺激到了他身體的每一個細胞,襠部也早已鼓得像個小山包一樣了。

  羅聖深深地呼吸著盧清襪子的酸臭味,感覺自己的意識都有點模糊了,只盡
情享受著渾身酥麻的快感。「哈哈,看看你喜歡的男人,他只配做我腳下一隻聞
襪子的狗!」盧清用她的絲襪腳攆著羅聖的鼻子。這個女孩知道的東西還真不少,
連文珊喜歡我這種很少有人知道的事情她都打聽到了,看來她早有預謀!「怎麼
樣,你想不想聞聞,很香的哦,哈哈。」盧清笑著把踩在文珊胸口上的棉襪腳向
文珊的鼻子伸去。文珊轉過頭來看著羅聖,楚楚動人的大眼睛裡充滿了委屈和哀
傷,羅聖臉上火辣辣的,連忙迴避了女友的目光。接著出人意料的事發生了,文
珊竟主動將盧清的白色絲襪腳放在了自己小巧玲瓏的鼻子上,只輕輕地吸了一下,
文珊便被嗆得咳嗽起來。也難怪,像他這樣的戀足者都一下子受不了盧清襪子的
酸臭味,更何況牧浛一個柔弱的女生呢。看著女友的大眼睛閃爍著一片朦朧的淚
光,羅聖心中頓時有些不是滋味。

  「哈哈,我們科大的校花大人和她的心上人都在我的腳下聞我的臭襪子,這
是不是該拍照紀念一下呀。」盧清笑著拿出手機,把她左腳踩著羅聖的鼻子,右
腳踩著文珊鼻子的場景拍了下來。「張嘴!」盧清接著命令,然後脫下了兩隻絲
襪一隻塞在了羅聖的嘴裡,一隻塞在了文珊的嘴裡。「愉快地品嚐我的襪子。」
羅聖興奮地嚼著盧清的臭絲襪,就像在品嚐一種美味的食物。文珊看了看男友,
也艱難地動了動自己的嘴巴。「哈哈,一對狗男女,讓你們再風光,你們不過是
我腳下兩隻愛吃臭襪子的狗而已,哈哈。」盧清興奮地笑著,報複成功似乎讓她
十分開心,「好,你們兩把上衣脫光,然後含著我的襪子接吻。」失去理智的羅
聖興奮地脫光了上衣,文珊看著我,似乎有些臉紅,她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脫
去了上衣,雪白堅挺的乳房像兩顆大水蜜桃一般彈了出來,展現在羅聖的眼前。

  第一次,他們上身赤裸相擁;第一次,他們的嘴唇貼在了一起。文珊的臉頰
又紅又燙,眼睛微閉,儘管口中充滿了盧清襪子的酸臭味,他們都不願分開。
「哈哈,還挺享受的嘛。」盧清又掏出手機打開手機視頻,打算拍個調教電影。
然後將腳伸到羅聖和文珊的嘴唇中間,強行將羅聖倆分開。「我想拉屎了,可是
我不想去衛生間。」盧清頑皮地笑了一下,眼睛卻盯著文珊。文珊似乎不明白盧
清的意思,盧清也不多說,便用腳從文珊口中將那隻濕漉漉的絲襪夾了出來,然
後又塞進了羅聖的嘴裡,接著又褪下了自己的牛仔褲和內褲,並示意文珊過來。
文珊似乎明白了盧清的意圖,她轉頭看著我,臉上寫滿了委屈與恐懼,正在興奮
之中的羅聖卻早已失去了理智,心中只想著要按盧清的意思辦,對文珊求助的目
光毫無反應,甚至示意文珊照盧清的吩咐做。正在文珊猶豫之時,盧清似乎已經
失去了耐性,她抓著文珊的頭髮一把將她的臉拉到自己的胯下。「張嘴。」盧清
命令到,文珊無助地張開了她那張曾讓無數男生神魂顛倒的粉嫩雙唇,羅聖看到
她絕望地閉上了眼睛,一顆淚珠從她的眼角滑落下來。

  「接好了,都給我吃下去!」盧清對準文珊的嘴,一股惡臭的黃色大便的便
射入了文珊的口中,文珊努力地吞嚥著,眼裡不斷流這淚水。但由於盧清的尿意
有來,於是在文珊的嘴上又撒了一拋尿給文珊「解渴」文珊被嗆的不斷咳嗽,不
少屎都被吐到了地上。「哈哈,堂堂科大校花在吃我的屎喝我的尿呢。」盧清興
奮地喊著,拉完後,盧清用文珊的內衣擦了擦屁股,然後又用文珊的頭髮擦乾淨
了下體。「把地上的都舔了喝掉!」盧清將文珊的頭踩進了地上的臭屎中。等文
珊將地上的殘餘糞便吃幹淨,盧清似乎也玩得差不多了。「把你嘴裡的襪子好好
洗幹淨,下次拿給我。」盧清穿好鞋,對我吩咐到,「你要是敢不聽我的,我就
把那這鞋東西傳到學校論壇上去,哈哈。」盧清在文珊的乳房上擦乾淨了鞋底,
然後吐了口口水後。就滿意地走了。

  「對不起……。」此時的羅聖除了這三個字外不知道說什麼才能彌補對女友
的虧欠。文珊微微的垂下了眼簾,小臉頰紅撲撲的,讓人心動。「對不起,是我
不好,不過,今天那個女生那樣對你,你為什麼不反抗,反而那麼順從呢?」羅
聖終於忍不住說出了心中的疑問。「那是因為,我發現你似乎並不想逆那個女生
的意願,而我如果反抗的話,你肯定會不開心,所以我就想忍忍過去就算了,我
不想你不開心。」文珊微微的垂下了眼簾,小臉頰紅撲撲的,讓人心動。想不到
她為了自己,連這樣的侮辱也能忍受!羅聖一把將她攬入懷中,輕輕地為她舔去
乳房上盧清留下的髒兮兮的鞋灰。「對不起,我不會再讓別人傷害你了,我愛你。」
「我也愛你。」文珊配合地抱著羅聖的頭,羅聖傷心的看著女友,用舌頭舔幹淨
了女友臉上殘留的糞便,而文珊也開始配合的接吻了起來,兩人或許已經忘記了
糞便的存在了,就在那一晚,他們開始了第一次親密接觸。

  「親愛的,我們以後該這麼辦呢?」如果那些照片流傳出來的話,咱們以後
怎麼見人呢?「文珊忽然怎麼問了一句,羅聖沉沒了許久……

  盧清回到了宿舍,全身脫得只剩胸罩,內褲躺在床上跟夏曉講述了今天的一
切,她說果然這世界上存在著一些賤人,有男有女,甚至把自己錄製下的「電影」
和拍到的照片都給室友看了。夏曉靜靜的聽並不發問盧清得意的說:「難怪你以
前總說,有許多男人喜歡聞我的臭襪子,舔我的腳。哈哈。」夏曉忽然接話說:
「你的腳這麼高貴就是女人看了也是想吃的何況是男人。」「是啊,要不我怎麼
能把一個校花就這麼踩在腳下呢!」盧清驕傲的說道,此時的夏曉的目光正不時
的注視著自己的雙腳。

  夏曉和盧清是同學,夏曉今年22歲。是這個大學裡一個寢室的室友,她比
盧清大8歲,又照顧人,所以都叫在盧清眼裡夏曉就是個大姐姐,她有什麼想法
和秘密都會告訴給夏曉。而夏曉也自然對這個小妹妹非常疼愛,甚至是崇拜。從
當時第一次聽說宿舍裡要進一個「女神童」以後她就特別留意著盧清。當她第一
次見到盧清時,盧清才13歲。後來盧清被安排到自己的宿舍,很快兩人就互相
熟悉了。都感到了對方有一種不可抗的吸引力,卻又不知是什麼在吸引著自己。

  夏曉長的很漂亮,平時打扮又很樸素,有很多男生追,但她卻對那些男生們
愛理不理。宿舍在夏曉的精心佈置之下顯得格外的清新富有情趣。盧清不善於做
這些就是自己的東西也是隨意亂扔。穿過的鞋子亂七八糟的扔在床下。髒的襪子
象蛇脫一樣扔在床上。在加上盧清喜歡穿名牌運動鞋和套上一雙肉絲襪,而且幾
天都不換洗,通常都是穿一段時間後然後仍掉。所以她只要一脫鞋,整個寢室總
是臭的要命。不過很奇怪,夏曉總是不在乎。反而很恭維的幫盧清收拾襪子和鞋,
並且盧清穿過的衣服、鞋子和襪子甚至內褲都是夏曉幫忙洗的。所以她對夏曉也
很尊重,但今天在實驗室裡發生的事,讓她多多少少知道了夏曉的秘密。

  不過夏曉也不是一開始就這樣,只是當時見到這個神童小妹妹盧清有一些不
好的地方,最不好的一點就是比較懶,換下的衣物經常就這樣放在盆裡,穿了幾
天的絲襪或者棉襪也都塞進運動鞋和旅遊鞋,很少見她洗,上衣裙子這些還好,
夏曉從盧清這個妹妹進她宿舍以後就像大姐姐一樣疼愛她。什麼都幫忙她做。每
次洗衣的時候都一併拿去放在洗衣機裡洗了,而且盧清雖然年紀小大但也是大四
的學生,課很少,經常都是在夏曉下午上完課之前換鞋襪,久而久之,夏曉時常
下課之後回到寢室裡,都能看見盧清剛換下的運動鞋和肉色絲襪在寢室裡胡亂擺
著,很是不雅,夏曉性格柔弱,也不好說什麼,只能幫她收拾好放到床下,每當
蹲下去放的時候,她都能聞見鞋襪上傳來的酸臭味道。

  慢慢的,盧清換了鞋襪也不收拾了,她知道夏曉會做,夏曉也一直沒有說什
麼,但是次數多了以後,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夏曉對於盧清的鞋襪產生了奇怪
的感覺,和盧清談話時眼神總是不受控制的落到她晃動的旅遊鞋上,盯著她露在
外面的腳背看,後來她每次一上完課就急不可耐的回到寢室,尋找有沒有盧清剛
換下的的鞋襪,她痴迷於上面的氣味,每次將肉色絲襪按在自己的口鼻上或是埋
頭於盧清的旅遊鞋口時,她都會感到羞恥,自責自己的齷齪行為,可是鞋襪上的
那些濃濃腳汗味就像吸食了毒品一樣誘惑著她,如果哪一天盧清沒有換襪子,她
就爬到盧清的床底聞以前換下沒洗的,只要一天不聞她心裡就像抓癢一樣的難受。

  「我今晚不知道幹什麼有點累了,可能是剛才調教那個母狗吧!姐姐你能不
能給我揉揉腳呢?。」盧清緩緩的把腳伸到夏曉的懷裡。因為她已經注意到了夏
曉從剛才她進來的時候,就目不轉睛的看著自己的腳,和羅聖一個樣。

  夏曉望著眼前的玉足五脂細長甲上塗著鮮紅的寇丹。「是!」天生的奴性使
得夏曉下意識的不敢反抗盧清高壓的姿態,乖乖的走到床邊跪下。

  「姐姐,你是不是喜歡我的的腳?要老實的回答我」盧清問道。因為她看見
夏曉的表情次時是如此的委瑣和下賤。果然夏曉羞愧的點著頭。

  「以前的你也夠可憐的,妹妹的腳每天都出現在你面前,你卻不能動,只能
偷偷摸摸的弄我的鞋襪,現在給你一個機會,願意像羅聖和徐文姍一樣做妹妹的
狗嗎?」

  夏曉的心跳突然間加快了很多,胸口悶得發慌好像要立刻爆炸開來一樣,嗓
子眼裡面也是火燒火燎的,好像不小心吞下了一塊燒紅的木炭,忙不迭的點著頭。

  「那今天就滿足你吧,把我這雙腳給我舔幹淨。」夏曉跪了下去伸頭用嘴幫
盧清脫下拖鞋含住了盧清的玉腳細心的舔了起來從腳脂到腳心再到腳面將上面的
汗和泥都用舌頭舔淨吃了。盧清的腳雖然剛才已經被人舔過了,但畢竟是有腳氣
的人。所以還有比較臭並加雜著汗的酸味不過這些對夏曉來說卻是難得的美味。

  舔了半個小時後,盧清命令夏曉把內褲脫去,然後老實地跪在自己的面前。
再讓盧清把手綁了,只見盧清把一隻腳往夏曉雙腿間插去,接著蠕動起來,夏曉
又開始呻吟了,身體也跟著顫動著。盧清這時候把另一隻腳踩到夏曉的小肚子上
:這樣好受嗎?。只見夏曉瘋狂的呻吟著,配合著下邊的搖動。

  一會了盧清突然把腳從夏曉私部移開,壞壞地笑道:我腳趾扭累了。

  夏曉:不要啊不能停,我受不了了,吃了藥的。說著想掙脫手上的繩子。

  盧清:死結拉你掙不開的,真奇怪你們這些人怎麼會喜歡被我的臭腳蹂躪的
感覺,不過正好我就喜歡折磨人。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男的喜歡你這個變態,
他們要知道這時候你正被我踩在腳下的賤樣,還會怎麼想啊哈哈。

  夏曉幾乎喊起來:你怎麼說都行,求你繼續吧。

  盧清:嘿嘿,奴性真強啊,你個賤胚子,永遠只配被我用腳奴。說著直起身,
一隻腳踩著夏曉的小肚子,另一隻腳塞進了她的嘴裡:哈哈,肚子都讓我踩癟了,
你還受得了?  夏曉幾乎窒息地哼哼著。

  盧清:哈哈,真乖,癢的不行了吧,我幫你撓。說完腳又往夏曉私部插去,
哈哈哈哈。盧清笑著,腳瘋狂地扭動起來。夏曉就一直被她這樣玩弄著,但好像
又非常享用,她是自願的。

  半個小時過去了,夏曉好像滿足了,準備起身穿衣服收拾殘局。

  站住。盧清大叫一聲,誰叫你起來的,繼續跪下,我還沒玩夠呢。

  夏曉楞住了,她萬萬沒想到自己的前面的的點頭承認會帶給她一生的恥辱。

  叫你跪下聽到沒有。盧清一腳用力踢中夏曉的檔部,夏曉腿一軟,撲通一下
跪了下來。

  你不是喜歡我的腳嗎?讓你好好爽。盧清高傲的站起來,她把那一個星期沒
洗的肉色的絲襪腳在穿到的腳上,放到跪在自己面前的夏曉的鼻子上,由於夏曉
過了剛才的高潮,現在覺得盧清的絲襪腳格外的臭,於是往後撤了撤。

  盧清一腳踢在夏曉臉上,將夏曉踹倒在地。一腳踩在夏曉的臉上,反複蹂躪
著。夏曉就這樣沒穿衣褲的躺在地上。

  怎麼,你不是喜歡我的臭腳嗎?怎麼閒臭了啊,今天本小姐心情好,讓你爽
個夠。說完便一腳用力踩 在夏曉肚子上,踩的夏曉喘不過氣來。夏曉用兩隻手
試圖將盧清的腳拿開,但是夏曉屬於嬌小的女生,根本沒力氣挪動盧清那結實而
有力的腳。

  夏曉痛苦的哀求道:求求你了,把腳放開行嗎?

  盧清看著夏曉在自己腳下痛苦的樣子,得意的笑著:哈哈,在我的腳下舒服
嗎?你不是喜歡被我踩在腳下嗎?我要用你的身體給我高貴的腳做按摩。

  過了十分鐘,夏曉已經沒力氣了,盧清這時把腳放開,然後把腳用力踩向夏
曉的私處,痛的夏曉哇哇大叫,盧清使勁的將絲襪腳插進夏曉的私處,瘋狂的動
著自己的臭絲襪腳,痛的夏曉死去活來,盧清瘋狂的笑著。夏曉眼淚不停的掉,
哀求著這位殘忍的女生:求求你,我快不行了,別這樣了好嗎?我以後都會伺候
你的。

  盧清看到夏曉快不行了便拿出腳來,坐在床上,然而夏曉卻沒有想到,惡夢
還沒結束。

  跪下,給我磕十個頭。夏曉沒辦法,磕了十個頭。

  爬過來給我的腳按摩。盧清命令道。

  夏曉象狗一樣爬過去,剛想用手摸,卻被盧清一腳踢翻了。你配用手來嗎?
用你的奶子,就這樣躺到我腳下來。夏曉摸著自己潔白的乳房,沒有服從的意思。

  盧清怒了:你敢違抗我,閒自己沒被折磨夠是吧。說完便一腳踩在夏曉臉上,
用腳將夏曉託過來,另外一隻腳不小心踩到了夏曉的乳房上。

  盧清笑了一下說:沒想到你的奶子踩著還蠻舒服的,好,我就讓你再過過腳
癮。於是將兩隻絲襪腳用力踩在夏曉的奶子上,用力的來回蹂躪。現在你作為女
人的資本都在我的腳下被蹂躪過,看你以後在我面前還怎麼做人,哈哈哈哈……
盧清的笑聲在寢室裡迴蕩。

  夏曉在盧清的腳下已經沒了尊嚴,知道自己無法反抗盧清的腳,只能屈辱地
求盧清:不要啊,不要。

  閉嘴,現在還敢反抗,給你臉不要臉。盧清呵斥著,一面將自己的運動鞋口
在夏曉的臉上,夏曉被臭的頭腦一片空白。夏曉想到自己的私處剛剛被盧清的腳
強暴過,臉又被盧清的鞋罩著,自己的奶子又正在被盧清的腳蹂躪,夏曉傷心地
在心裡留下了眼淚,房間裡只留下盧清的笑聲和夏曉透著鞋子含糊的哀求聲。

  盧清玩累了,但是很滿足,看到和自己一樣這麼漂亮的女孩子,平常兩人一
起在校園裡走著,大家都指指點點,盧清和她比真是有過之而不及之處,沒想到
今天卻在自己的腳下被蹂躪,盧清又笑了。而夏曉卻一臉委曲在邊上抽搐著。盧
清想了想:以後終於有人可以發洩了。於是對夏曉說:你以後就是我的腳奴了,
跟羅聖文珊一樣。在寢室你都要時刻不離我的腳或是襪子或是鞋知道嗎?而且你
也不要叫我什麼清妹妹了,就叫我主人!不然我就在外面當眾羞辱你,信嗎? 
夏曉含著眼淚沒辦法的點點頭。

  盧清要夏曉用嘴把自己的襪子脫下來,夏曉又一次快暈倒。盧清然後去洗了
個澡,出來的時候她又想到一個招術,她要夏曉幫忙把兩個床的床尾接起來,排
成一字型,晚上睡覺的時候夏曉睡在盧清的腳後面,然後在盧清在自己的腳那頭
也就是夏曉頭那邊搭了個架子,將自己上個星期不記得扔掉的肉絲襪和自己的今
天的肉絲襪掛在上面。

  夏曉以為盧清玩過她之後會算了,晚上就可以舒服舒服了,沒想到睡覺的時
候還要受盧清腳臭的侮辱,想到盧清這個惡毒的女生,夏曉的眼淚又一次掉了下
來,後悔自己下午不該說出自己對盧清的腳的愛慕。盧清看出夏曉的心思,惡毒
地對夏曉說:你以為你下午不對我表白我就會放過你嗎?我早就想蹂躪你了,我
早就想你跪在我腳下被我玩弄了,就算你今天不說,總有一天我會羞辱你,哈哈。

  夏曉的心猛的震了一下:難道我真的要死在盧清的腳下嗎?難道一輩子都要
做盧清的腳奴嗎?盧清真的是我天生的主人嗎?

  晚上睡覺前,盧清要夏曉含住自己一雙絲襪睡覺,還要用臉幫盧清的腳底按
摩,夏曉沒辦法的照做。夏曉的第一天被殘忍的羞辱後過去了。

  第二天一起來,盧清要夏曉將口中的襪子取出,繼續掛在架子上,而盧清卻
穿著另外一雙沒洗過的肉絲襪,穿上一直沒換的運動鞋上課去了。還命令放學後
夏曉必須先回到寢室準備伺候她。夏曉看出盧清以後沒有換襪子的舉動,心想以
後要被一天比一天臭的絲襪腳蹂躪,心中又是一陣疼痛。

  夏曉是戀足的,因此每次盧清蹂躪她的時候,前半個小時夏曉都非常滿足。
但是盧清看出夏曉的心思,每次都把虐夏曉時間增長,而且每次用的都是比上次
更有殺傷力的絲襪腳,讓夏曉更痛不欲生,盧清也感到很滿足。經過一夜的調教,
夏曉的努性已徹底的被激發出來了,現在的她以完全是個母狗,不但舔盧清的腳,
還吃了盧清的屎和尿。她知道我從此可能就不能是人,可能就是今天,當也可能
是一輩子,只要主人喜歡,她就可以,她已經是主人的,只希望主人再給自己些
屎吃,再給自己些尿喝,因為夏曉現在只需要這些…………

  已經很晚的時間了,此時的校園已經是靜悄悄的。校園岸邊的垂柳在微風中,
輕輕搖擺,溫柔撫摩著水面。小魚兒,耐不住寂寞,偷偷浮出水面,吐幾個泡泡
兒,又潛了下去。偶爾傳來幾聲清脆的鳥鳴,在空中迴蕩著,甚是動聽!只見暗
邊一對情侶緊緊的依偎在一起,彷彿世間只有他們兩個人。女孩微微側過頭,清
澈透明的大眼睛望向湖水。男的微微一笑,輕輕在女孩額頭上吻了一下,心中滿
是甜蜜。這個人就是羅聖和徐文珊,因為他們今晚已決定「通宵」。而在他們兩
如此親熱,當然也就注意不到,在遠處一個男人遠望著他們,滿臉憂愁,這個人
就是學生會主席,與盧清同學的何峰。何峰雖然比文珊小一歲,但卻暗戀文珊已
許多年,可惜襄王有夢神女無心。而這個何峰也正是盧清所喜歡的那個男人,所
以盧清征服文珊那一刻已計劃著開始報複何峰這個「負心漢」。何峰年紀比盧清
整整大了10歲,盧清怎麼會喜歡他呢?原因還得從7年前說起。

  故事發生在七年前。那年,何峰十七歲,盧清七歲。

  初春的一天早晨,何峰正要去上學,那時候的何峰是高一年的學生。他剛走
到街口拐角,就看見昨天剛進學校的那個「女神童」,話說她才七歲就上了初一
年。兩個人撞到了一起,都摔到在地。盧清的腳剛巧磕在地面突起的石塊,血滲
了出來。何峰錯愕的看著哭泣的小妹妹,被這突發的狀況弄呆了。

  只見盧清呆呆的看著何峰和自己流血的腳。忘記了哭泣。緊跟著,她又大哭
起來,一邊哭一邊大聲喊叫著:「你欺負我,你們都欺負我!」何峰揉了揉發疼
的耳膜,沒想到雖然是女神童,智商高與常人,不過心理還是個小孩子。看著面
前哭泣的女孩,只好想盡辦法哄女孩開心,他隨手就變了多玫瑰出來,本以為魔
術都逗她開心。沒想到小女孩卻對他視若罔聞,甚至一眼就看穿了他魔術是怎麼
變的。何峰懊惱的抓抓頭皮,無奈的坐在一旁,看著小女孩哭泣。

  半晌,何峰拿出自己的手絹,按在盧清受傷流血的腳上。盧清突然停止哭泣,
抬起淚水漣漣的臉龐,問道:「你是他們一夥的嗎?」何峰無奈的接受盧清沒來
由的質問,傻傻的答道:「什麼一夥啊?」後來經過瞭解原來是盧清愚弄一個高
中二年級的學生,甚至叫那個高中生和她的女友給自己舔鞋……當高中生知道自
己被耍了以後,還舔了這個小丫頭的鞋子後,覺的很丟臉於是就找人來打她。盧
清的腳是剛才被追的太緊,不小心跌倒了才這樣,不過幸好沒被他們抓住。

  何峰聽完後很是吃驚。但心想人家還是個小女孩於是拍拍自己小小的胸脯:
「那我幫你好了,以後我都保護你好嗎?只要你別再哭了。」盧清天真的看著男
孩:「真的,你以後都會保護我?」

  「嗯,以後我都會保護你不被別人欺負的。」何峰信誓旦旦的保證。

  「今天謝謝你了,我只有這個,送給你做紀念,希望你不要介意!」只見盧
清拖下了自己腳上的絲襪。

  何峰接過盧清手中的絲襪苦笑著說,:「怎麼會呢?其實根本不用送我東西」
何峰忽然覺的這個女孩挺可愛的。「那,以後我們還會見面嗎?」盧清問。「當
然拉!我不是說要保護你嗎?」何峰說到。

  盧清遍佈淚痕的臉露出甜笑:「那你可要說話算話啊,我們來拉勾勾好不好?」
盧清伸出小小的手指:「如果你說話不算,那罰你以後都要被我欺負。」沒有多
想,何峰也伸出指頭:「一定,我會說話算話的。」兩根小小的手指勾到一起,
勾出了一生牽扯的緣。

  說完後盧清笑著跑開,長長的發在風中輕揚。跑了很遠,盧清回頭,明媚的
眼,紅潤的唇在陽光下閃耀。何峰呆呆的拿著手中的絲襪,看著女孩遠遠跑開的
背影,那一刻,女孩的的身影深深的刻在腦中。那以後,他們成了好朋友。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