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友幫學弟破處男

充滿活力,空氣中遊蕩著一股似暗湧的熱浪翢耤聜聞,
撞得人心中發悶,會有想要大喊一聲的衝動。
作為一名大學的老鳥的我鳳鳲鳶鳴,這是我在大學的最後一個夏天,
也是我人生中第二十三個夏天。
外國語文學系的男生嫣嫗嫕嫳,總是讓工科的男生妒嫉得發狂,
一比六、七的男女比例瘖瘕瘋瘔,確實讓男人無法單身,一顆顆年輕的心也無法平靜。
我在高中就擺脫了處男身,上了大學更是濫交,
那時候我對於女人的身材、面貌沒有什麼太多的要求,
單純希望找到一個可以上床的女孩就行了,
所以我的女朋友,一個換一個,生活過得相當糜爛、幸(性)福。
直到大學二年級以後,和我現在的女友佳慧交往,我的感情才穩定下來,
佳慧的外型與氣質,完全和我之前的眾多女友相反,

她不是那種隨便和別人上床的女人,
想當初要哄她上床就費了我一番功夫,
她的條件遠超過了我的要求,她的身高雖然不高,但胸部也有小C的水準,屬於小隻馬型的女人,
再加上天生的氣質讓她在女生當中鶴立雞群,
另外配上有些瘦弱的身軀,更讓男生們蠢蠢欲動。
她喜歡穿T恤衫和短裙,但往往都會披一件小外套,可小外套完全遮不住她已經完美發育的身體,
用我的話說,她是讓人一眼望不穿,卻是眼眼都望穿。
雖然,我有個那麼可愛的女友,但用久總會膩吧,
畢竟大二就和她在一起了,現在也升上大四,在一起兩年了,
或者換個我的說法來講,
佳慧那美麗的身體我也騎了兩年,
她那粉嫩的鮑魚,也給我插了兩年,
她那迷人的小口、香唇,也交換了我的唾液兩年,
兩年當中,口交、顏射、打奶泡、甚至菊花都給我開了,
更不用說兩年中多少次的內射與口爆。


佳慧可說是被我用精意飼養兩年的女人,
總而言之,佳慧的身體可以玩的、能玩的地方我都玩遍了,
並且,已經玩膩了。

阿霖是我隔壁寢室的鄰居,他今年才剛讀大學,是理工科系的學弟,
大一的他看起來憨厚老實,對我們這些附近寢室的學長也相當有禮貌,
我們一層樓有五個房間,還有一個放電視的小客廳,
住在這層樓的人,不管是學長、學弟、是否同個科系,感情都相當不錯,
我們時常聚在放電視的小客廳中聊天,
而我的風花雪月的故事,自然是大家常常討論、閒聊的話題,
我也相當的大方跟大家分享我的性愛故事,我相信許多男性網友們也會如此,
我就不多加描述細節,
只是聊天中,我意外得知阿霖還是個處男,
這是除了我之外,大家另一個討論的焦點,男人嘛,話題總是性。
憨厚的他,只交過兩個女友,不像我身經百戰,
據他所說,他第一個女友在他高中時,而且只有牽過手,
第二個女友也是高中時,交往了很久,只有親到小嘴就沒下文。
在場的大家,無不對他冷嘲熱諷,
A友:[阿霖,你確定你是個男人?]
阿霖無奈的說:[是阿,可是就不知道怎麼發展到那一步]
B友:[呿,學學人家李強學長,看他連佳慧學姐都可以操翻天]
我:[別這麼說,我也哄騙了她很久才有辦法]
阿霖:[喔,,,那李強學長改天再傳授我幾招]
我:[有什麼問題,過幾天就幫你破了處男身]
A友:[嘿嘿嘿嘿,別說說而已啊]
B友:[阿霖,這事問李強就對了,李強包準有法子幫你破處男的]
阿霖:[那謝謝學長了]
B友:[放心啦,交給李強,李強假如辦不到,你可以叫佳慧學姐幫你破處]
在場的人,聽見B友講這話,大家哄堂大笑,連我也笑了出來。

對啊,我怎麼都沒想到,我已經把佳慧的身體都給玩膩了,
正需要點新鮮感、刺激感來滿足我的慾望。
或許,讓佳慧給阿霖操個一回,會讓我快乾枯的精力重新注入新的活力,
對,就是這樣,
我得想個法子來讓佳慧給阿霖操操。

從那天起,我和佳慧出門吃飯、逛街,聊天的內容時常將阿霖掛在嘴邊,
讓佳慧對阿霖產生一點興趣,我一步步的計畫著淩辱女友的戲碼,
首先,先讓佳慧慢慢熟悉阿霖,
有時佳慧來我寢室吃東西,我會藉故要她跟大家一起在客廳吃,
並且叫阿霖來和我們一起同樂。
第二,安排巧合讓阿霖坐在佳慧的另一邊,就是讓佳慧坐在我和阿霖的中間位置,
佳慧喜歡穿短裙、短褲,我就不信這個年輕小夥子能經得起誘惑,
果然,我發現阿霖時常注意佳慧的一舉一動,
特別是他那雙眼睛,常常直盯著佳慧的那雙光滑美腿,
這小子,果然慢慢不安分了起來,一切都在我的預料中。

第三,讓佳慧若有似無的肢體碰觸阿霖,
這點必須第四個人來幫忙,通常我會這麼做:
[那,,,那個某某,來坐這,我旁邊還有點位置,大家擠一下吧]
然後我便將佳慧擠向阿霖那邊,一張三人座的沙發,硬是擠下四個人,
可想而知,佳慧和我是貼著的,另外一邊的阿霖當然也是,
佳慧的腿就和我、和阿霖的腿緊緊的貼在一起,
順帶一提,在寢室內我們都是穿著短褲活動,所以佳慧光滑細緻的腿就一絲不掛,
紮紮實實的貼在阿霖的腿上,
感覺得出來,阿霖那小子已是熱血沸騰,褲襠上就直挺挺得鼓著一個帳篷,
阿霖開始不安分了,不知道是不是老二脹得難受,想喬一下位置的樣子,
他開始微微的摩擦著佳慧的腿,眼神也不自然得飄移,
我心想,[阿霖這小子真的中計了,看來該給他來點猛藥],
於是,我故意碰撞了佳慧的手肘,讓她手上的飲料看似自然的噴到阿霖的褲子上,
佳慧:[啊,對不起,,,對不起,,,有沒有怎樣]
阿霖:[沒事,沒事,不打緊的]
佳慧:[對不起,,,飲料沒拿好灑到你,,,]
我在一旁看了覺得好笑,接著拿了幾張衛生紙給佳慧,
我:[看看妳,冒冒失失,還不幫人擦乾淨]
佳慧接過衛生紙後,緊張地連忙幫阿霖擦拭,
阿霖:[沒關係,,,我自己來就好,,,學姐,,,沒關係的,,,]
佳慧依舊緊張的道歉:[對不起,,,我幫你擦,,,]
接著,我看見了佳慧纖細的玉手拿著衛生紙,伸向了剛剛阿霖股起來的褲襠上,
果然,這機不可失,我說:[我也來幫忙]。
然後我利用幫忙擦拭的機會,把我女友佳慧往前推了一把,
佳慧一個重心不穩,想找個地方支撐身體的重量,於是一手就壓在了阿霖的褲襠上,
佳慧大叫了一聲:[啊,,,,,,,,,,,]
在場的人:[怎,,,怎麼了?]
佳慧尷尬的說:[沒,,,沒事,,,阿霖你自己擦好了,,,]隨後便走進浴室拿拖把出來清理。
我暴露女友的計畫進行的相當成功。

這天晚上,我要求佳慧住在我寢室,
回想著今天傍晚吃飯時的情景,我的老二直想找個洞鑽,
我狠狠的抽插著佳慧的粉嫩騷穴,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房間內陣陣肉體碰撞的聲音,
佳慧:[啊,,,啊,,,啊,,,啊,,,]
我:[喔,,,喔,,,嗯,,嗯,,,喔,,,喔,,,]
佳慧:[輕點啦,,,啊,,,啊,,,啊,,,啊,,,]
我:[喔,,,喔,,,操死妳,,,看我操爛妳的騷穴,,,]
佳慧:[啊,,,輕點,,,伊伊啊啊,,,咿咿阿阿,,,]
我:[佳慧,,,好爽,,,好久沒那麼爽了,,,好爽,,,]
佳慧:[咿咿啊啊,,,喔,,,啊,,,啊,,,]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親愛的,太美妙了,,,爽死我了,,,]
[好痛,,,啊,,,,啊,,,,啊,,,,]佳慧持續的叫著,
我女友佳慧並不知道,這也是我的其中一項計畫,
我隔壁住的就是阿霖,我故意要佳慧叫給他聽,而且經過傍晚那事,
想必阿霖正在隔壁幻想著我女友打飛機吧,
我繼續加把勁操著佳慧,想不到暴露女友竟然讓我找回性愛的刺激感,
最後我感覺到我的龜頭上一陣熱液澆了上去,
佳慧氣喘吁吁的叫著:[啊,,,我不行了,,,]
沒錯,佳慧洩了身,她的愛液淋在我的龜頭上,隨後我拔出了生殖器插入了她的口中,
一股股濃郁的精液噴射而出,我大叫:[啊,,,好爽,,,全部吃下去]
我故意大叫著:[快,,,全部都吞進去,,,]
想當然,這也是故意叫給阿霖聽的,我想,他現在正射得一地都是,
畢竟今天讓佳慧給折騰了一番。

在操完佳慧以後,我兩全裸躺在床上喘息著,
我:[今晚好滿足]
佳慧:[你今天怎麼了?感覺特別賣力]
我:[是嘛?感覺得出來?哪妳滿足嘛?]
佳慧害羞的點點頭:[嗯,,,]
我:[喜歡這種感覺嗎?知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特別有勁?]
佳慧:[為什麼?]
我:[先說喜不喜歡?]
佳慧:[嗯,,,]
我:[那就好,其實我剛剛一直幻想著自己是阿霖,然後阿霖操妳的情景會如何]
佳慧:[阿霖?,,,為什麼?]
我:[因為他還是個處男阿,想讓一個處男來教訓教訓妳,想到讓他上妳我就很興奮,所以特別賣力幫妳服務]
佳慧:[他還是處男?]佳慧似乎有點吃驚。
佳慧:[男人真變態,你怎麼忍心讓我給別人,,,]
我:[嗯啊,,,不會怎樣啊,妳的經驗都比他豐富,有什麼好怕?]
我調侃著佳慧,佳慧也不甘示弱的說:[誰怕誰啊,就不信你肯]
說著說著小手就往我身上打,經過一番調情以後,我再一次操了佳慧,
並且跟她說:[下次我要帶著阿霖到賓館看我們做愛]
在意亂情迷之下,佳慧答應了,我心想計畫又再向前跨了一步。

隔了幾天的某個下午,我跟佳慧相約出去走走,
那個早晨,我就打算今天晚上要帶佳慧到賓館歡愉一番,
所以我特別到了阿霖的房內找了阿霖聊聊,
我:[阿霖,晚上我要跟我女朋友去XX賓館,要不要一起去]
阿霖:[我,,,我,,,我去幹嘛?]
我:[想不想觀摩一下?]
阿霖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嚇的講不出話,不斷吱吱嗚嗚,
我:[來吧,沒關係的,就當做看A片就好]
阿霖:[這,,,這,,,這,,,]
我:[就下午五點半到XX賓館大廳等我跟佳慧喔]
阿霖:[可,,,可是學姐同意?]
我:[放心啦,那邊我罩著,假如我搞不定的話,那我們頂多就是沒出現,不會怎樣]
阿霖:[喔,,,喔,,,好,,,]
說真的,雖然一直想暴露女友給人看,但還不知道真的發生的話,我可不可以接受,
並且小慧那邊也還沒正式同意,所以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問我女友佳慧。
就在五點左右,我開口了,
我:[佳慧,上次愛愛完說的事,妳同意?]
佳慧:[哪件事啊?]
我:[就是讓阿霖跟妳做啊]
佳慧:[你在開玩笑嗎?怎麼可能!]
我:[妳就當作教教他啊,他都要20了,還是個處男呢]
經過了我一陣遊說之後,佳慧似乎有點心動了,
佳慧:[好阿,可是人家也未必想跟我]
我:[太好了,,,太好了,,,走吧,人家在賓館等我們了]
佳慧:[不,,,不會吧,,,]
我帶著佳慧來到了XX賓館,果然,阿霖一個人坐在迎賓大廳等著,
看來神情十分緊張,看得出來他手腳似乎有點發抖,
阿霖:[學,,,學,,,學姐,,,,]
我:[那麼緊張喔?放輕鬆]
領了房牌以後,我牽著佳慧進了房間,阿霖就跟在我們後面,
阿霖:[我,,,我真的可以進來嘛?]
我:[來啦,,,沒看到我女朋友都沒害羞了,你害羞什麼]
我:[先洗澡吧],接著我脫下了自己的衣物,佳慧見我開始脫了,也緩緩的退下自己身上的配件,
佳慧:[李強,,,你是認真的嗎?]
我:[是阿]我很肯定的說著,

阿霖杵在一旁看著我們情侶把衣服脫下,
我:[阿霖,你在幹嘛,怎麼不脫]
阿霖:[我,,,,,,,,,我,,,,,,我也要脫?]
我:[你還是處男,等等做愛前,總該洗個澡吧]
佳慧聽我講這句話,一時愣在一旁不知所措,
阿霖:[李強學長,,,我不是只在忙邊看?]
我:[只在旁邊看,你忍得住?你忍得住我是無所謂啦,如果你想上我馬子,還是洗一洗吧]
佳慧:[夠了,我先進去,,,]
我:[你看,你都把你學姐搞得害羞了]
阿霖脫下褲子、內褲以後,我才發現他的老二早已被刺激的硬梆梆,
我:[還說不要,都硬了]
阿霖:[你跟佳慧學姐先洗,我等你們出來再進去]
我:[別害羞了,我等等在裡面搞她給你看]
我連推帶拉得把阿霖帶進了浴室,佳慧正在洗著自己的身子,
我也拿起了蓮蓬頭、沐浴乳洗了起來,阿霖也和我輪流衝著身體,
看得出他相當緊張,光是蓮蓬頭都拿不好,特別是清洗到自己的龜頭時,
他將泡沫抹上去時,在我們面前他不敢搓洗,於是馬上沖水,
此時的佳慧已經泡在浴缸裡看著我們,
我:[阿霖,你要洗乾淨啊,不然等等我女友不吃你老二]
佳慧聽我這麼一說,翻了個白眼:[怎麼有你這種男朋友]
我:[怕妳嫌髒才叫他喜乾淨點啊]
佳慧:[你快點洗一洗,不要再說話了]
阿霖吱吱嗚嗚地說:[我不好意思別人面前搓,而且太刺激了,我怕射出來]
佳慧坐在浴缸內看著阿霖:[阿霖,你真的是處男?]

阿霖害羞的點點頭,
佳慧:[那不就讓學姐賺到了]
阿霖:[不,,,不會啦,,,學姐,,,學姐很漂亮]
佳慧笑了笑,我隨後走上前去托起了佳慧稚嫩的臉龐,接著把陰莖放進了她的嘴裡,
這幕看的阿霖猛吞口水,簡直是興奮過度,瞪大了眼睛觀看,
我馬上就開始抽插,雞巴頂著佳慧喉嚨,牢牢固著她的頭,把雞巴前後來回進出,
我一邊晃著她的頭、一邊擺腰,抽插著她的嘴,
結實的手按著她的頭,自己擺著腰的,一下下把雞巴捅到她口裡,她不斷發出痛苦的哽咽聲,
佳慧作嘔吐了一下,吐掉我的陰莖,惡狠狠的瞪我一下:[你幹嘛那麼粗魯,溫柔一點]
我:[阿霖在看,想說給他點刺激]
接著佳慧用她靈巧舌尖舔著我龜頭下緣的敏感線,我全身舒爽的直打哆索,
我:[嗯,,,好癢,,,]
接著佳慧輕輕的用牙齒咬住了我的龜頭前端,
然後要命的前後摩擦,她的牙齒就刮在我的敏感線上,
要不是我強忍快感,馬上把龜頭再往舌頭裡面送,減少刺激,
不然我差點就噴了出來,好險沒在一個處男面前丟臉,

我:[阿霖,洗乾淨了吧,過來這邊,讓學姐幫你含一含]
此時的佳慧還吞吐著我的陰莖,
而阿霖緊張的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聽見我叫他過來,他顫抖著身子慢慢向我移動,
我:[快阿,給我女朋友口交,這種福利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今天便宜你了]
阿霖走到了浴缸旁邊,我示意佳慧幫他套弄一下,
佳慧吐出了我的陰莖以後,伸手上前抓住了阿霖的陰莖,
阿霖看著我,感覺不太好意思,[學長,,,這樣真的可以嗎?]
我:[放心,你學姐都沒說話了,她今天屬於我們兩個人的,你不用客氣的用吧]
阿霖:[學,,學姐,,,妳好美]
正當佳慧纖細光滑的小手抓住阿霖陰莖撫摸兩下以後,
還等不及佳慧幫他口交,他的精液就噴灑而出,
佳慧:[啊,,,怎麼這樣,,,,,,,,,]
阿霖發出爽快的叫聲:[嗯,,,,,阿,,,,,]
接著,老二一跳一跳的噴灑出大量的精液,
我:[天哪,都還沒口交你就射了,這量也真多,看來憋很久]
當阿霖射精的瞬間,佳慧撇過頭去,雖然臉上沒被噴到,可是還是有不少的精液射到她的身上,
阿霖羞愧的講:[學姐,,,對,,對不起,,,我忍不住,,,]
佳慧:[沒,,,沒關係,,,]
我:[你先到旁邊休息,先看我操你學姐,等等體力恢復再換你]
看著佳慧一口一口的幫我吸允著老二,我撫摸著她滑嫩的肌膚,
很明顯脖子附近還有剛剛阿霖留下的精液,我玩弄著別人的精液,
看著女友身上灑著別的男人的精液,這使我格外興奮,我撥弄著阿霖的精液,
享受著佳慧幫我口交的快感,不停的將阿霖的精液抹在我女友佳慧的身上,
最後,我在這雙重刺激下射了出來,嗆了佳慧一大口,
稍做清洗以後,我們三人走出了浴室。

我:[阿霖,你休息夠了吧,去床上躺下]
阿霖害羞的坐在床上,似乎有種任由我們擺佈的感覺,
我:[佳慧,我先休息一下,看妳怎麼表演]
佳慧:[賤男人]
我:[阿霖,她現在是你的,儘管用,操操她,讓她知道你不是好欺負的]
佳慧;[在旁邊看就閉嘴]
佳慧:[來,躺下,姐姐幫你]

阿霖的乳頭硬了起來,佳慧手指輕輕地揉捏他的乳頭,濕滑的香舌也在阿霖的乳頭上打轉,
佳慧輕輕的親吻著阿霖的全身,而我在一旁看的心臟快跳出來,
阿霖嘴裡開始傳來呻吟的聲音:[嗯,,嗯,,,]
我女友的手指繼續前進,來到了阿霖的陰莖附近,龜頭濕濕滑滑的,
佳慧手指來回撫摸著阿霖那脹大的陽具,手指不斷攪動,
阿霖的樣子十分陶醉,看來小弟弟快要脹破頭了,他漸漸主動拿起陰莖放在佳慧的小嘴前,
然後順勢的將陰莖挺入她的嘴裡。他的那堅挺的小弟弟進入了一大半,已將我女友的小口塞得滿滿的。
[嗯,,,嗯,,,嗯,,,]女友含著阿霖的陽具,用手來握住他的肉棒,然後用舌頭舔著它。
佳慧舌頭碰到龜頭時,阿霖的肉棒也隨著震盪一下,頓時一種說不出的快感遍佈他的的全身,
阿霖的意識開始模糊起來,我女友佳慧把充血阿霖的龜頭含在嘴裡慢慢向裡送,
由肉棒根部舔到頂端,再從頂端舔到根部;然後在阿霖的龜頭上,上下不停的翻滾著舌頭,
刺激著他的龜頭,接著又把阿霖龜頭含進嘴裡,一邊把頭上下套動,
一邊用舌頭在嘴裡刺激著龜頭。
[啊,,,啊,,,嗯,,,嗯,,,啊,,,]此時阿霖全身顫抖起來,
再一次處於極度亢奮的狀態之下。
接著像插穴一樣的在我女友佳慧的嘴裡抽送起來。
他那挺直的雞巴在佳慧口中出出入入,感覺他的小弟弟被我女友的櫻桃小口給緊緊地包住了,
並有著一種被向下吸的感覺,他終於忍受不住了。
腰間一陣顫抖,在一陣強烈的抽搐中阿霖正式宣告投降,他的精液噴射了出來,
白濁的液體全數射進她的嘴內,
[呀啊,,,嗚]阿霖不禁叫了出來。

這時精液從佳慧的嘴角不斷滴下,
佳慧:[啊,你怎麼射在我嘴裡,,,你知不知道這樣對女生很不尊重?]
阿霖像是個做錯事的孩子,不知所措站在床上,
阿霖:[對不起,佳慧學姐,,,因為剛剛我看學長也這麼做]
佳慧:[又不一樣,他是我男朋友阿,,,]
阿霖:[喔,,,對不起]
看到這,我心中充滿了妒意,但卻刺激著我的感官神經,
休息了一會,佳慧開始向我的陰莖進行挑逗,當我將佳慧的雙腿擡起來放上我的肩膀時,
我感到全身發熱,一股暖流伴隨著快感在全身亂竄,很快,我的肉棒再一次挺立起來,
有著一股要發洩體內所有東西的慾念,我把她的腿分開,讓她的膝蓋彎曲著,好露出她整個陰戶。
佳慧的手握著我那早已勃起的肉棒引導我插入, 當我的肉棒插入佳慧那濕熱的陰道時,
佳慧的愛液被我的肉棒給逼迫了出來。
插入去了,我只插進了龜頭她便已不停地呻吟著,雙手緊抓著床單,牙齒緊咬著下唇,
呼吸更加急促了,我繼續挺進,抽動著陰莖,一邊看她的表情,她的表情可愛極了,時而皺眉,
時而輕咬著嘴唇卻帶著愉悅。她的淫水又一陣一陣的湧出,沾濕了我的整個陰莖,
甚至流到我的大腿上,[啊,,,啊,,],我的肉棒被佳慧的肉壁緊緊的包住,
我的肉棒被佳慧的陰道一寸一寸的吞沒,直到整支肉棒都插入她的陰道里。
我碩大的陰莖正在小穴劇烈地抽插著,[啊、啊、啊,,,,好舒服],佳慧不斷地說著,
在這種刺激下,我的野獸慾望不斷強烈地擴張著,我加快了我的抽插速度。
漸漸地,插入的動作逐漸變順暢,我的動作更快了,身體碰在佳慧屁股上的聲音,也隨著加快。
我的臉頰貼在她的乳房上,忘情地張開口,任憑唾液不知廉恥地流淌在她的胸部上,
我一手撫摸著她的乳房,一手抱著她纖細的腰,不停地抽送,利用愈縮愈緊的肉壁,去刺激佳慧。

她大口大口地喘著氣,開使劇烈的顫抖,難到是錯覺,怎麼連陰道都會跟著顫抖,
我的小弟弟好像被溫暖的肉壁緊緊地包住,有種被拉著不放的感覺,
她的肚子也開始迅速收縮、劇烈起伏。
我的手扶著佳慧的腰,時而擺動、時而轉磨,漸漸地,佳慧的腰扭得愈來愈快,
我也擡起我的腰用力的往上插,我忽然眼睛一黑,是快感!
一陣強烈的刺激立時從下體溢入腦中,短暫但極為強烈。
我的陰莖覺得膨脹佑排欲裂,似要決堤,[阿,,,,]我猛然地喊出來,
然後大量的精液開始噴射,覺得全身好像發射出了所有的能量,我的身體不停地抽動著。
佳慧似乎同時到達了高潮,她渾身抖動不已,嘴中發出壓抑的,充滿快感的呻吟聲。
我把精液一滴也不剩的射到佳慧陰道深處,射過精後的肉棒稍稍萎縮,我才從她的密穴裡取出了我的陰莖。

我看見阿霖在一旁似乎不像剛進門那樣緊張了,他套弄著自己的老二,望著我和佳慧,
我:[阿霖,你可以了嗎?]
阿霖:[學姐看起來很累]
我:[她沒關係,她只是躺在那,也不用動,不會累,看你的老二都快受不了了,趕緊找個洞插吧]
阿霖:[我可以嗎?]
我:[別懷疑,我女朋友今天就借你享用享用,趕快操她吧]
阿霖拿起床邊的衛生套準備要戴上時,
我:[阿霖,你在幹嘛?]
阿霖?:[戴安全套阿,怎麼了嘛?]
我:[小子,你的精液剛剛也射得差不多了吧,不用戴了,不戴比較刺激,直接上吧]
阿霖爬上了床,抓起了我女友的兩隻小腿往兩邊分開,
佳慧似乎有點想掙紮,但她早已被我搞得氣喘吁吁,也沒啥力氣抵抗,
佳慧:[啊,,,等等,,,]
阿霖:[學姐,,,得罪了]
阿霖生澀的將陰莖放在佳慧的陰道口附近徘徊,有點緊張的他,看樣子不太敢進到佳慧的穴中,
佳慧緊閉著雙眼,難以想像正在男友面前遭別人姦淫,害羞的臉頰泛紅,
我女友在我面前,即將被學弟給入侵,我的內心十分悸動,但老二卻沒啥反應,大概是剛射完精,
否則見到這場景哪還忍得住。

阿霖:[嗯!進去了!,,,嗯啊,,,好棒,,,學姐,妳裡面,讓人好舒爽]
佳慧:[啊,,,嗯,,,]
阿霖:[這好軟,又好緊,,,濕濕的,,,嗯嗯,,熱熱的,,,嗯!,,,死死的勒著我下面]
[嗯!,,,太不可思議了,,,嗯,,,]阿霖望著身下佳慧美艷絕倫的暈紅俏臉,
她格外興奮的低喘著,全身緊繃著,忍不住的喘著氣。
佳慧:[啊!阿霖你那裡好硬,,,啊唔,,,你真已經是大男人了,,,啊唔!,,,]
小慧紅著秀靨,咬著櫻唇,嬌痴軟膩的嚶嚀著,鼓勵著阿霖,
一手抓著阿霖的手臂,另一衹玉手溫柔的撫上了阿霖的腰桿,彷彿渴望著愛的佔有似的,緊緊抓著。
阿霖:[嗯,,,那,,,那我用力了,,,嗯,,,妳裡面,,,嫩肉好軟,,,好舒服]
阿霖得意的喘著,然後低下身子,輕壓在小慧那豐挺雪膩的嬌乳上,
胳膊肘撐著床,抓著小慧的香肩,開始繼續向下沈著腰胯。
就在大約一米的眼前,一切都是那樣一清二楚,床上佳慧M字大開的雪白玉腿上淡淡的清絡,
她淡粉嬌嫩的會陰上正流下的一股晶瑩的愛液,還有她緊小穴口外那又小又嫩,
光潤精緻的兩片酥粉花瓣,都彷彿近得觸手可及。
這一切本應屬於我,可是現在,一個乳臭未幹的小男孩那硬挺蒼白,透著血管的雄性生殖器,
毫無阻隔的,就插入了我女友那私密的嫩穴,把她酥粉緊小的穴口大大撐圓,
而小男孩那肉桿正緩緩向下頂著,擠出濕粘的蜜液,一寸寸沒入了我嬌艷女友那濕熱緊窄的陰道中,
直到半截肉柱牢牢擠入了她雪白滑膩的腿心。
我衹覺心中又疼又熱,可是湧起的那異常刺激又讓人不能自拔,我衹有張大眼睛,
看著和自己共患難兩年的心愛女友被一個剛上大學的小男生沒有帶套的用雞巴結實插入,不能止息的揉著自己的下體。
佳慧:[阿霖,,,來,,,我們做給李強看,,,]
[啊,,,啊啊!,,,你的龜頭,,,怎麼那麼硬,,,阿,,,把人家裡面,全頂開了,,,你好厲害,,,啊,,,寶貝,,,]佳慧帶著一絲哭腔的膩聲嬌啼著,又美又羞澀,
她美眸緊閉,浩牙緊咬,帶著粉暈的雪白身子半仰在床上,
纖長的玉手抱上了阿霖的後背用力摟著,雪白修長的小腿架在阿霖的腿旁,
白皙香滑的小腳丫被插得緊扣著擡離了床單。

阿霖:[嗯,,學姐,,,好棒,,,我好愛妳,,,嗯嗯,,,妳裡面又熱又濕,,,嗯嗯,,,好爽,,,嗯,,,我的,,,我的下面被妳包得好緊,,,嗯,,,簡直快被夾斷了,,,可是,,,又好舒服!嗯嗯,,,我現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了,,,嗯嗯,,,嗯,,,]
阿霖激動的低吼著,緊緊摟著懷中的小慧,然後痴迷的吻上了她的嘴唇。
良久,兩人才分開唇,阿霖就抱著懷中佳慧雪白的身子,默默望著我女友那美艷絕倫的暈紅俏臉,
小眼中混著得意,滿足,溫柔,和自負。
半晌,小慧緩緩張開迷濛的大眼,鼻音嬌膩的嚶嗡著,[啊,,,阿霖,,,啊,,,]
小慧張大如星的美眸,咬著下唇,眼中閃著疑惑而複雜的神色望著阿霖,
忽地,她彷彿再也忍不住,俏臉輕別,黛眉微彎,含羞的笑出聲來。
[學姐,,你在笑什麼?]阿霖撐起胳膊,皺著眉頭看著小慧,有些慍色的說著。
佳慧藕臂溫柔的環著阿霖的脖頸,美眸閃著狡黠和調皮的望著阿霖,淺笑著嬌聲挪榆著,
佳慧:[想不到你還真的是個處男,,,嘻嘻,,]
小慧暈紅的艷麗俏臉羞憨的扭向一旁,不時被膣穴內的硬物漲得禁不住輕吟,嘟著紅馥馥的小嘴,軟膩的嬌嗔著。
阿霖:[妳這裡好舒服,,,再說,妳說今晚都是我的,學姐,妳好好教我吧]
阿霖壞笑著,輕握著小慧的乳房,分開佳慧的藕臂,吻著佳慧玉潤的耳垂。
佳慧雖然紅著俏臉,又甜又怨的輕吟著,可是隨著阿霖的親吻,她的嬌喘又急促了起來。
然後阿霖雙手鉗著佳慧的皓腕,低下頭,埋在佳慧胸前那雪白渾圓的豐乳中,緩緩吻著,
接著一口含入了小慧粉嫩的乳尖,熱切的吸唆起來。
佳慧那粉雕玉琢的身子本就異常敏感,現在她那天生緊窄的嫩穴中塞著一根火熱硬挺的肉棒,
而胸前兩豐腴雙乳上敏感萬分的蓓蕾在被如此挑逗,
片刻,佳慧就身子嬌酥燥熱的輕扭,媚眼如絲的半閉,嗲聲嗲氣的服軟了,
佳慧:[小壞蛋,,,欺負人家,,啊,啊,,,人家可是妳學姐呢]
天殺的!現在小慧的身體,芳心都傾於阿霖,根本是被吃得死死的!
看著心愛的女友被這樣一個小男生調戲玩弄,我心裡又氣又恨,可是這氣這恨,
卻讓我心底的慾火更熱,身下的雞巴更漲。
佳慧紅著秀靨,黛眉輕蹙,撒嬌埋怨的嬌嗔著,可她卻小媳婦似的順從的配合著阿霖,
挪動著她白皙的嬌軀,躺在床上,雪臀輕輕上挺,承接著阿霖硬挺生殖器的插入,
修長的玉腿分成M形懸在半空架在阿霖的腿上,粉嘟嘟的小腳丫輕勾著,
酥橘嬌膩的足掌對著我,白皙完美的嬌軀就在床上擺出了彷彿青蛙似的,
那又下流又原始,又讓人血脈賁張的傳統姿勢。
小慧一手抱著阿霖,一手輕按著阿霖的腰股,嬌憨的嚶嚀著,
阿霖喘著,同時挺動著腰桿,長雞巴順勢往下戳著。
  
阿霖一收腰彎腿,[哧溜]一聲,他那跟硬漲的長雞巴就帶著一股汁水一下從小慧緊窄的肉穴中全拔了出去。
阿霖喘著氣,吻著佳慧的瑤鼻,身體下壓,腰腿挺著,他似乎掌握了要領,
雞蛋大的龜頭就噗滋噗滋的擠開佳慧粉嫩的穴口,頂入了那濕滑緊窄的膣腔。
隨著佳慧的教導,阿霖就跟著把挺硬的雞巴在佳慧慧濕濡的陰道中插入、抽出,
一下下刮磨著佳慧膣穴內嬌軟敏感的嫩肉,一下下享受著滑膩酥潤肉壁的緊箍,
雖然依舊生澀,但他抽插的動作也是越來越有節奏,直把小慧插弄的美眸越閉越緊,
阿霖緩緩抽插了幾分鐘,似乎還是掌握不好力道,
稍一用力拔,大龜頭就一下滑離了佳慧濕膩的穴口,
阿霖:[好舒服,原來這就是做愛的感覺,可是好累,好爽]
佳慧:[不然換我在上面吧]
阿霖紅著臉,興奮而尷尬的喘著,他躺了下去,佳慧兩腳分開跨坐在阿霖的身上,
阿霖的手立刻伸到腿間,握著自己的雞巴再往小慧濕漉漉的穴口塞著。

佳慧俏臉通紅,羞憨迷醉的閉著美眸,就輕輕挺著陰阜,
方便阿霖再一次插入,嬌膩的輕喘,溫柔的鼓勵著,
佳慧:[嗯,,,就是這樣,,,來,,,]
我女友跨坐在我學弟的身上擺動著自己的臀部,
阿霖:[啊,,,學姐,,,好舒服,,,]
我在一旁看著那彷彿衹有一臂距離的地方,
明亮的燈光清晰照著我女友的粉嫩小穴被一個小男生硬挺的肉棒一下下插入,
搗出股股濕粘的淫水,我心裡疼得彷彿再淌血。
更讓人血脈噴張的,還是我那青春靚麗的女友主動坐在別人身上,光著屁股,分著玉腿,
彷彿大姐姐似的,牽著那小男孩的雞巴,一句一句,一點一點,細心的教那個小男生如何用生殖器插她那汁水豐沛的濕熱陰道,
如何用大雞巴一下下玩她那迷人緊小的粉嫩肉穴!
看著眼前自己女友和小男生上演的這火熱淫靡的一幕,我心臟猛絞,可我的雞巴已經硬得不像話。
阿霖:[佳慧姐,這樣插妳裡面,,,嗯嗯,,,這樣,,好滿足,,,]
阿霖:[妳裡面的軟肉插起來,,好棒好美,,,李強學長真幸福,,,]
阿霖一臉的興奮,眼神發亮的急喘著,一手挪到前面抓揉起佳慧胸前雪白豐腴的乳肉,
腿一曲一伸,噁心的卵袋上下搖動,長雞巴抽插的越發索利,
[噗滋、噗滋、噗滋,,,]有節奏的搗起佳慧那淫水橫流的粉嫩肉穴。
佳慧:[啊,,,啊,,,啊,,,啊,,,]
佳慧雪頰暈紅,迷迷糊糊的和阿霖交頸相擁,咬著一絲嗚咽嬌吟著,
她雪白的身子透著桃紅,覆著薄汗,隨著抽插節奏一下下輕晃,
她分開的玉腿,纖長白皙的小腿就跨在阿霖大腿的旁邊,十個小巧的足趾貓爪似的蜷著,
阿霖的手也不安分的撫摸著佳慧的小腿、抓揉著佳慧雪潤的大腿,豐腴的粉臀,
腰桿動作有些機械,但越發落力的用長雞巴搗著小慧的嫩穴。
阿霖:[學姐,,,可以操妳好爽,,,]  
佳慧愛戀的緊抱著阿霖,被她緊小肉穴內阿霖那大龜頭刮擦得不住嬌膩快美的鶯啼,
美艷不可方物的秀靨透著酡紅,芳心含羞的在阿霖耳邊繼續鼓勵著。
佳慧:[嗯嗯,,,啊啊,,,嗯嗯,,啊啊,,,好痲,,好癢,,,]
看著眼前我美艷的女友不但被她親自教的小男生操得花枝亂顫,
她還要教那個男生「九淺一深」的技巧,讓那個男人更盡興的玩她早就濕淫不堪的小嫩逼!
這不單是倒貼,簡直就是犯賤的欠操呀!
可是看著女友粉嫩緊小的穴口被那小男生的雞巴抽插得一次次撐圓打開,
泛出股股濕粘的淫水,看著她俏臉上那被操得嬌羞欣喜,快美淒艷的動人模樣,
我心裡又疼又氣,又興奮的不能自已。

交媾操穴本就是男人的天性,再加上小慧這嫵媚悉心的教導,
阿霖更是如魚得水,他順著佳慧的牽引,稍稍擡起上身,
然後得意的盯著小慧那被他弄得嬌羞暈紅的美艷俏臉,
腰桿有些機械但越發熟練的開始上下挺動,帶動他硬漲的雞巴,深深淺淺,急急緩緩,
開始更遊刃有餘的恣意插弄起小慧濕熱嬌軟的肉穴。
阿霖興奮得意的低喘著,彷彿剛學會如何玩玩具的小孩似的,
用剛學來的技巧,把長雞巴一下下深淺交錯的在女孩那濕膩如果瓤的嫩穴中抽插著,
可他正用雞巴玩弄的「美肉玩具」,卻正是我那美艷動人的女友佳慧!
我:[阿霖,怎樣,我女友的身子還不錯吧]
阿霖:[是阿,可以幹到學姐真幸福]
我:[佳慧,教教阿霖老漢推車,換個姿勢玩玩]
佳慧:[阿霖,你要嗎?啊啊啊啊,,,嗯嗯,啊啊,,]
我:[阿霖你把我女朋友翻過來,從背後插她]
佳慧嬌美清純的俏臉暈紅如火,雙眸含羞緊閉,瑤鼻嚶嚶,朱唇輕咬的不住嬌哼,
雪白炫目的嬌軀不堪採擷的簌簌輕顫,閃亮的淫水濕濡的流滿她粉嫩的小穴和淡粉的菊門,
她白皙豐腴的粉臀迎奉的挺動拋聳,晃出雪呼呼的臀浪,
佳慧無法把持的享受著情慾的快感,
隨著阿霖的雞巴在她濕熱蜜穴中「噗哧!~噗哧!~」的抽插,眼看就要攀上高潮。
阿霖挺著長雞巴又在佳慧的嫩穴中抽插了百餘下,動作越來越亂,越來越快,
最後他緊抓著佳慧的玉體,身體緊壓在我女友背上,身子挺直,
開始急速挺動,長雞巴開始一下下直沒入底的把佳慧粉嫩的肉穴插得汁水淋灕,?唧作響,
阿霖的身上淌著汗,粗重的低吼著。
阿霖:[學姐,我好像,,,好像不行了!,,,嗯嗯,,,佳慧雪姐,,,我,,,要射出來了,,,嗯,,,怎麼辦,,,要我拔出來嗎,,,]
佳慧:[啊啊!不用,,,不用拔出來,,,,我也好愛你,,,,,]
佳慧一陣淫媚小野貓似的的嬌啼狂喘,藕臂玉腿有些癱軟,雪滑綿軟的乳肉攤在床上擠成扁圓,
她豐腴的雪臀繃得聳動,白皙的纖足痙攣,嬌幼的足趾忽張忽蜷,
雪白嬌妍的身子倏地簌簌的顫慄輕抖,花心那被硬雞巴漲滿撐圓的粉嫩肉穴中火辣辣的一陣緊縮,
溫涼濕淫的漿水瞬間噴濺而出!

佳慧瀉身了,那緊湊的陰道內,粉嫩嫩的壁肉要人命似的猛一裹,
死死掐吮著阿霖深插入底的那根燙硬肉棒,那酥麻難耐的舒爽刺激,瞬間讓小義一洩如注,
他雙腿痙攣,腰桿猛挺,卵袋緊緊縮著,長雞巴狠狠在小慧美肉嫩穴中向下戳著抖著,
濃濃的精液立時在小慧陰道深處噴薄而出!
寂靜的夜色中,閃亮的白熾燈下,看著我心愛的女友教會一個處男小男生如何幹她,
看著她再被那個小男生插得香汗淋灕,愛液噴濺的攀上了高潮,
看著那小男生的雄性生殖器深插入我女友雪白花心那濕熱陰道的深處,
皮管子一樣湧動,股股射出精液,我心裡一陣茫然的刺激,手中的雞巴也快射了出來,
我連忙走向床邊,抓起了正在喘息的佳慧,
我按住了佳慧的頭,一手捏開了她的小嘴,一手緊握脹到難受的老二,
佳慧似乎知道我想幹嘛,佳慧:[啊,,,啊,,,李強,,,不要了,,,啊,,,,]
她被我捉住頭顱的晃來晃去,落下了幾滴淚吸著我的雞巴,我的心就痛快起來了,
可是這快感戰勝了我內心的憐惜,我的雞巴插到佳慧的口裡,便瘋狂的擺腰,
不停的猛撞她臉門了,
[好痛啊!]佳慧不禁掩著自己的嘴,而我卻繼續擺動,雞巴不停的撞到她的臉,
最後一股強烈的快感從老二急湧,我把精液全灑在佳慧的臉上,
看見自己女友這般淫蕩的模樣,我十分滿足,
我撫摸著她,帶點關懷的語氣詢問她:[佳慧,我們這樣玩,妳開心嗎?]
佳慧靜默不語,躺在床上休息著,雪白的乳房就隨著呼吸的節奏上下浮動,
阿霖也做在一旁玩弄著佳慧的乳頭,他時而捏弄、時而吸允,看似相當滿意,
我:[阿霖,不錯吧,有沒有讓你很滿足?]
阿霖點點頭繼續吸允著佳慧的胸部。

過了十幾分鐘後,佳慧走下了床進浴室清洗身體,
她跌跌撞撞的走著,阿霖見她重心不穩還好心地上前扶她,
阿霖:[學姐,,,我扶妳]
佳慧:[謝謝,,,我自己可以,,,]
看著佳慧的背影,淩亂的秀髮,那全身都是汗水、精液、唾液交著,
屁股上還有剛剛被阿霖撞擊後的紅暈,大腿旁還留下了我們對她內射後的精液,
本以為阿霖在前兩次的口交中已經把精液全射光了,
想不到還是有不少的精液射在我女友體內,假如佳慧懷了孕,可真划不來,
下次假使有機會,可要叫這小子把衛生套戴上。

本想休息三個小時就好,可是我們卻做了五個多小時,
走出賓館房間已經十一點多了,在走廊上,我們正好碰到一名中年男子,
那名中年男子正摟著一名妙齡女子要進房歡愉,
見了我們兩男一女以後,中年男停下了腳步,
中年男:[妹妹,,,]
中年男:[妹妹,,,妹妹,,,]
我們停了下來,佳慧:[你,,你在叫我嗎?]
中年男:[對阿,,,小姐,,,你長得不錯,,,下次可以跟我嗎?]
佳慧愣了一下:[我,,,我不是,,,]
中年男:[不是?怎麼可能,,,都肯跟兩個男人一起開房間了,下次給我約吧,這我的電話,下次想賺錢打給我]
佳慧錯愕的接下名片,我們沒多說什麼就走了,那男人也帶著那位小姐進了房。
我們三人後來一起去吃了消夜,可三人都沒提起剛剛在賓館五個小時發生的一切。

往後的日子,我發覺我更愛我的女友佳慧了,那次幫阿霖破處的經歷,也成了我們三人的回憶,
有時我和佳慧在寢室做愛時,
只要不被其他人發現,我都會邀阿霖和我們一起3P,
看著自己的女友被那小男生又哄又騙,乖乖的撅著屁股,
被那小男生彷彿擺弄新玩具似的用雞巴插插弄弄,我心裡彷彿被火燒似的又氣又愛,
身下的雞巴也不爭氣的越來越硬,讓我盯著屋中這由我女友主演的「姐弟戀」交媾秀,不停上演。
甚至我發覺,我女友還曾和阿霖私下偷偷去開房間,
因為有時我會發現女友的包包中有賓館所開的發票,
算了,反正現在我重新找回了與佳慧之間的快感,
至於她和阿霖如何,我也沒精神費心,反正連床都上了,還有什麼好進一步?
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我的女友,
對於上次離開賓館後,那張名片,我有躍躍欲試的想法。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