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姦美乳學生妹

晚上十一時半,落樓下的7- 11便利店買煙,給我見到,身穿真光旗袍校
服的女學生。眼前我估她應該大約十三四歲的女孩,絕不超過十五歲!她有一種
學生妹的稚氣長發女孩啊,我心想我胯下的陽具已經脹爆了我的悠閒褲!
  我現在只有等她走在那方向,如果走到葵盛西村的話,就是我出手的時候。
看一看她會這麼好彩啊小妹妹,成為我心中狼的祭品,我一直保持著不被她們發
現的跟蹤距離,直至她們再走到葵盛西村!我於是從腰包裹迷暈噴霧,並口含兩
粒解藥,快速從她身邊經過,手中噴霧向著她一噴,她還未知道發生什麼事時,
已經仆倒在我懷內!
  我先將背囊向前背,再把她背起來,一步一步走向她的目的地——她的家,
看來這屋鷙快要拆除,十室九空,淨得有點可怕,但這正合我意。
  我本想把她帶至樓的另一邊暗處,但行經其中一單位時,看見匣門半掩,於
是便把她推入去,然後關上門。
  因為這種屋村,在香港來說,是安置未合資格伸請公共屋村的市民,也正好
方便了我的心中狼!因為隨了大堂有護衛,及升降機有CCTV外,是沒有大閘,
後樓梯更是不設防!而那些所謂護衛更是時常走出大廈抽煙,加上管理不善,升
降機內的CCTV更是時常壞掉而多天也沒有人修理!正因為我手上有這一份名
單,心中狼才會竄出來!小妹妹,算妳不夠運了!
  此迷暈噴霧藥較說有一小時,我要開始品嚐這件嫩口的獵物!
  戴著醫生手套的我,先搜混她全身,才從她後褲袋抽出她的錢包,打開來,
裡面隨了幾張近期大熱的男組合明星相,數十元港幣外,就只有一張學生證。上
面印有她的名字、相片、校名、入學年期等數據。
  原來她叫做楊子欣,2004年入學,即今年頂多十四歲!可能還是處女也
說不定,說到此校學生,系人都知真光是間名校。此校的學生,大部份都是高材
生……
  我先將她身上所有雜物放倒一邊,然後才除掉手套,拿出剪刀,由她真光旗
袍校服的下襬開始剪上去,望著她幼嫩而稚氣未脫的臉蛋,我心跳居然不爭氣的
升高了!很快,她的真光校服已經被我剪開了,從倘開的衣服內是一個純白色的
少女型半截內衣,把她剛發育的乳房緊緊包裹著。從我的目視,她的乳房應該有
33A至B左右。微微凸出的乳房,在她的少女型半截內衣上,托出一個小小的
乳溝!
  我看不了多久,就將仍然墊在她身上背心扯走。但我也不急於看她的乳房,
我雙手沿著她的腰兩則向下滑,感受一下少女身體的嫩滑,最後扯正她的純綿的
少女粉紅色小內褲我將她雙腳抱到胸口,將她腳上的一對名貴波鞋脫掉,就連她
的襪子也不放過!我不喜歡強姦一個仍穿著一絲半縷的女孩!
  現在她的身上就只剩下那個純白色的少女型半截內衣,及那條不可能再保護
她多久的純綿的少女粉紅色小內褲!近釆完美的身軀,在月星的映照下,份外悅
目!33B的乳房,23吋的纖腰,33吋的坐圍,加上起碼有38吋的雙腿
(雖然只是小女孩般的圓筒形,沒有成熟女性的線條),足以引起任何男性想強
奸她的慾望!
  而她精緻的臉龐,五官也相當小巧,絕對是一個小美人,還有一副可愛的模
樣。
  若果她醒著讓我奸,單只看著她那可愛,稚嫩的面蛋,在自己的衝擊下而變
得扭曲,呻吟,一定爽死!
  我輕輕撥開蓋著她臉龐的長長秀髮,從她額頭開始吻起,沿著她嫩白的小臉,
通過尖挺的鼻尖,輕吻一下她嬌紅的口唇,再沿著她兩腮吻向她兩邊耳珠,輪流
含到口中吸啜,最後當然是吻上她的處女紅唇!我像極一頭餓狼,瘋狂的把她口
中的芳香唾液,吸入口中吞食!
  如此吸食了一會後,我再次出發,沿著她的粉頸吻到她的乳溝上,我的舌頭
跟嘴巴,完全不放過她衣服外突出的每一吋處女香乳肉,美妙的處女幽香,使我
完全陶醉在她那兩顆嬌小的乳房上!我索性提起她雙手,把她的少女型半截內衣
向上推過她的頭顱,經過她的雙手脫出來。立即兩個可愛、嬌嫩、美妙、小巧、
香郁的小乳房立時展現在我的眼前!譁!兩顆小乳頭還是粉紅色的呢!
  此時,我嫌身上的衣服阻礙著我,於是我N將它們完全脫過清光。經過多年
來不斷鍛鍊的身軀,強壯而有力的肌肉立時展現出來! ^我再次壓到小女孩楊子
欣的身上,雙手立即攀到那兩顆可愛的乳房,使勁的擠壓、搓揉,還輪流把兩顆
小巧的櫻桃含入口中輪流吸啜!
  雖然她是在昏迷的狀態下,但身體的自然反應還是會顯露出來。只見她本來
平緩的呼吸,在我手口並用的挑逗下,也開始急速起來。而被我吸食著的乳頭,
更是堅挺的在夜風中窺立了起來!
  我見乳房的挑逗已經麼了公,當然是向下的繼續品嚐我的獵物!舌頭沿著她
乳房的下沿,慢慢的舔著她嫩滑的肚腹皮膚,最後抵達她的小肚臍上,在上面繞
了兩個圈後,嘴巴終於到達那夢寐爾求的處女神聖禁地!
  我先提起身子,讓兩手托著她兩邊腿彎,把她的屁股托高,使她兩條腿大字
形的分開於我面前。月色下,原來她的小巧粉紅色內褲的胯下,早已經印出了水
痕!原來她的身體正靜靜的,但卻積極的響應著我的挑逗!
  我把鼻子揍到她禁地前,在印濕了的內褲上,我用力的一索!爽呀!處女的
初潮果然香味濃郁,陣陣的處女花香,從鼻腔滲入了血管,使四肢百骸為之一震!
  我急不及待的伸手把她的小內褲從屁股上退下來,滑過她的滑嫩雙腿,從她
的腳跟退了出來!我先把她拉近我,讓她的屁股剛好放到我跪著的兩腿上。而剛
好,她的處女濕濕陰戶正抵著我挺起了的陽具上,溫熱的體驗,正從她的陰道內
噴出來,溫熱著我的陽具,使我差些忍不住,要立即把陽具插入去!
  我小心奕奕的把她的小內褲用袋子收好,再把一塊手拍放到她的屁下,以便
一會兒載著她流出來的處女血!
  在微弱的月色星光下,可以看到她賁起了的陰阜上,正疏疏落落的長出了一
小撮的陰毛,再下面的處女陰唇更是如一條線般,緊緊的合著,以作為保護它主
人的最後一道防線!但這條軟弱的防線,很快已經被我的手指攻陷了!兩集拇指
扣著她的大陰唇向外一翻,粉紅色的處女陰道嫩肉立即聯同小陰唇一拼的翻了出
來!
  我小心奕奕的把她的小內褲用袋子收好,再把一塊手拍放到她的屁下,以便
一會兒載著她流出來的處女血!
  在微弱的月色星光下,可以看到她賁起了的陰阜上,正疏疏落落的長出了一
小撮的陰毛,再下面的處女陰唇更是如一條線般,緊緊的合著,以作為保護它主
人的最後一道防線!但這條軟弱的防線,很快已經被我的手指攻陷了!兩集拇指
扣著她的大陰唇向外一翻,粉紅色的處女陰道嫩肉立即聯同小陰唇一拼的翻了出
來!
  我最愛就是窺看女性的私處,於是我拿起小型MACLight,咬在口中,
兩隻手指繼續把她的兩片陰唇向外翻!呵!呵!相信她這麼大個女還是第一次這
麼的大動作翻開陰唇!我將她的陰唇越翻越開,直至將她的整個小陰唇都翻了出
來,露出了內裡粉紅色的陰道嫩肉!我把電筒照到她的陰道口,讓流著愛液的陰
道,在電筒光的照耀下反映出水漾的反光!在離陰道口大約七、八公分的地方,
我看到一塊薄薄的黏膜,黏膜的邊緣處正緊密的接合著陰道壁。但這片黏膜將很
快的要消失了,再不會有一絲半片再留在這世上!
  我先摸一摸她的陰道,發現裡面雖然濕,卻不足以讓我的粗壯陽具輕易的插
入去,我最不喜歡的是強姦一個還沒濕透的女人,強姦一個沒愛液的女人,倒不
如用五姑娘算了!
  於是,我鬆開雙手,讓她兩片的處女陰道再次合上!。處女即是處女,陰唇
的彈性果然也不同凡響,只見我的手一鬆開來,她的兩片陰唇立即像彈簧般,向
著對方黏回去,最後再次在我面前合成一條峽篷,有如從沒被分開過似的!但我
卻發現一個有趣現象,就是剛才被我分開陰唇時挑逗出來的愛液,因為儲存的空
間減少了,被合上的陰道強擠了出來,流滿了她整個會陰及屁眼!
  我當然不會放過如斯美味的瓊漿玉液啦!我立即俯身去用口把她的整個陰唇
含著,大舌頭飛旋於她兩片薄薄的陰唇之間,有時更鑽進她的陰道內,把還分秘
著的愛液通通吞下肚子去!而且那些流到肛門上的分秘,我也一樣不放過!聽說
處女的愛液很保身的呢!
  雖然她現在正陷於昏迷狀態,但身體的反應卻不能被埋沒!只見她在我舌頭
的施為下,下體不停的扭動,像要逃避,又像要迎合我的攻勢!口頭更發出混濁
含糊的叫床聲!看來她已經動情了!
  突然,我發現我的舌尖碰到一凸出物,而她也同時喊出銷魂的呻吟,我更感
到她的陰道灑出了一泡暖水!我忘情的將噴出來的愛液全數吞下肚子後,就撐起
身來看過究竟。原來她在我的不斷挑逗下,身體也急劇的起了狀態。只見她的尿
道口上方突出了一粒肉粒,我剛才舌頭碰到的就是它!
  我當然也不會放過她的小陰核啦!我一手搓揉著她的小巧乳房,一手分出食
指、中指挖弄她兩邊陰唇,拇指則負責按著她突出的陰核,以它作軸心,順時針
方向旋轉。我只感覺到她的小豆豆在我的玩弄下變得越來越大!就我所見,她的
陰核居然大得有點像我的尾指指甲一般長!我更加可以肯定,她分分鍾未到中三
已經會被人搞大個肚,因為陰核越大,代表她越淫蕩!而她也因為陰核被我不停
挑玩著,身體的敏感反應,超越了迷魂噴霧的藥性而開始左右扭動著身體,更令
她由含糊不清的叫喊,變成享受性樂的呻吟!
  我見她下面已經濕透了,是時候用我的粗壯陽具來破她的處了!我先戴上飛
虎隊頭套,只讓眼睛及口部露出來。再繫上變聲項鏈,它會使我的聲線變得低沈!
  我再次壓在楊子欣的小巧身軀上,陽具較正了位置,在她的陰唇上揉了兩揉,
確定了路徑後,粗壯的大陽具,無視著她還是處女的窄小陰道,腰身向前一挺,
巨大的龜頭已經整個突入了她的陰道口。話明強姦嘛,要溫柔來幹麼!
  只見雖然仍是半昏迷著的她,痛得雙眉緊湊,雙手無力的想推開我,腰身扭
動著,想避開我的插入陽具!就算她醒著也不是我的對手,何況現在正半昏迷著?!
  我不理她下身有多痛(破處她當然一定痛啦!),我的陽具仍然奮力的向著
她那緊窄的陰道深處不斷進發,只見我每進一分,她就痛得叫喊一聲出來,就連
眼淚水也湧了出來!但我也好不了多少,處女的陰道果然夠窄,把我的陽具緊緊
勒著,我每進一分,也感到她兩邊的陰道壁不斷的向著我入侵的陽具擠壓,還有
種想將我的陽具推回去的感覺!在她陰道壁的緊勒著的情況之下,就連我的莖身
也感到異常的腫痛!
  我再向內推進了約兩公分,發現她下面真的緊得難以再進一步,於是我把陽
具輕輕的抽出來,直至只留下龜頭在她的陰道內!我把剛脫下的內褲塞入她張開
了的口內,然後,深吸一口氣,運起腰力,強而有力的臀部肌肉一彈,不管她的
陰道有多緊,在強大的推進力,加上先前的濕溺淫水,我的陽具不單至突破了她
陰道壁的緊迫,更突破了守護了她十四年的處女膜,讓她真真正正的成為一個小
婦人!我長粗也達十八公分的陽具,終於也全根沒入了她處女的陰道內!就在向
全根陽具全部插入的同時,她也痛得睜開雙眼,醒過來了!
  天啊!!!!是血……
  我再看看她,她已哭得近乎暈倒去!!
  她…她原來是處女…處女…太突然了!!
  這時她無力地說:「求求你停…下來吧……我…的陰道…給你撕破了!我,
痛死了!」
  接下來,又再嚎哭了,我見到她一雙美乳瘋狂地上下跳動,原來我已興奮得
不自主地,狂轟她的心洞一個無人到過的心肉洞,陰唇緊貼著我的內棒,跟隨著
我的抽送一開一台,便透的乳頭上下的跳那哭聲,那交合的聲音,那些來自處女
的血,使我快要發射了,我專心感受處女緊窄陰道的磨擦很熱啊!啊~ 射了~
射!!~~
  我把所有精液射入她的體內:「啊…啊…真的大美妙了!!」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