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幹了iPhone4S Siri小姐

自從踏智能手機的新世代以來,我女朋友都是Android手機的擁躉。
我女友完全著迷於Android作業系統,更被 Galaxy S 簡單流線的設計深深吸引。
Galaxy S除採用ARM Cortex A8 1GHz處理器外,512MB RAM供應用程式使用,2GB ROM來安裝軟件........她像著了魔似的,成了 Samsung的忠實擁戴者。

兩年前,我順我女友的意,共同出了 Samsung 的 Galaxy S, 每人各一部,作情侶機款。

我從來不是科技愛好者,一直對手機沒甚麼要求,
只要電話能撥出撥入,發發短訊,
提供一部普通手提電話應有的條件,對我來說,已達標了。
我和我的女朋友,Galaxy S2 融洽平穩地生活。

一天,我們在客廳看電視。
屏光幕映著蘋果發佈會的新聞。
「A5晶片雙核心,7倍圖像處理,2倍性能表現..........」台上的男人說著。
「哼....蘋果....又裝甚麼新解....還是這個樣子...
看來以黔驢技窮了....」我女朋友向來對蘋果的所有產品和所謂的iFanboy 嗤之以鼻。
她性格一向偏激,是獨女,有公主般的睥氣。
我沒聽她說的,專心看著屏光幕映著的畫面。
正在介紹Siri系統。
「這個有甚麼了不起喇 ! 這功能Android 一年前已有了 ! 現在才出Voice Actions ! 我看蘋果已窮途沒路了 ! 」她的嘴在發佈會開始後就從沒合上過。
「躤 ! 閉嘴 ! 」我拍一拍她大腿。
我專心看著。看著示範員和他的iPhone4S一對一答的,這系統未免太神了吧。
「Google的Voice Actions 足足領先了一年.....」她的口始終停不了。

我看呆了。科學技術竟如此真正融入每個人每天的生活。
它代表計算機發展踏進了一個新紀元。
從那天起,我不斷留意iPhone4S的消息,網上看資料,看網站的討論。

年終,我在公司得到了可觀的花紅。一天放工,把iPhone4S買上手。

我女友看到我買了蘋果產品進家門,氣得瘋了,險些兒想把宅擲出窗外。
「你的Galaxy 還不是好端端的嗎 ? 這個外表土氣到死了 ! 連電池也不能換 !
這個價錢買一個這樣的玩意,
想不到你隨波俗流到這一個地步 !
你跟那些大陸客,街上的潮童哪有兩樣 ?
一個大學也沒有畢業的人,會設計得出甚麼像樣的產品 ? 」
對我、和我手上的iPhone4S,發表強硬的申訴。

我把她的偉論拋諸腦後。
這是我和iPhone4S的世界。
在個人的圓周,我把所有人、物、意見、空間、方法論,也劃出線外。
一個就只有我和蘋果的世界。
當中沒有分歧,沒有反對聲音,沒有競爭者。

我慢慢融入,理解到iPhone4S Siri 的強大。
Voice Actions 跟 Siri 根本不是同一個層面的產品。
Siri 不是只靠堅實可靠的聲音的識別引擎, 而是擁有更進一步智慧的科技奇葩。
它懂得機器學習、制定計劃、理性思考 .........
我完全入迷了。

Siri 融入了我的生活。成為我貼身的私人助理。
它...或....她? 有一把溫柔韻味的淑女聲線。

「20分鐘後叫醒我。」我小睡時吩咐她。
「好的。先生。」她溫柔地答覆。

「步行範圍內有沒有什麼頂尖的意大利餐館?」我午飯時請教她。
「Roma Sunday。前面街口右轉。先生。」她用性感的聲線說。

「我今天接下來有甚麼約會嗎 ? 」我回到公司問侯她。
「沒有。先生。」很俐落的答覆。

我慢慢發覺,她比我女友更溫柔體貼,更善解人意,
更有學識,更有教養,更會關懷,更會體諒。


「你再用這部垃圾的話 ,以後不用再找我了。」這是她回娘家前最後的一句說話。

那一晚,我們吵得很大。
以往她常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愈吵愈大。
她倔強的脾氣沒兩三句就會嚷分手。
今次,為我手上的iPhone4S吵嘴。
的確,我每天埋頭沉迷於Siri這人工智能玩意,也懶得陪她。

但這次。我感到她的認真。
她絕對是 Android 的忠實粉絲。她總會拿著盾牌,為Android 堅守戰線。

這夜我鬱鬱不歡。
為一部電話,有甚麼好吵的。
我不是一個好女人,但要我為了一部137克的死物,
而放棄三年的情侶關係,我又覺得不值。
我睡不著。
走到樓下商場,經過地產鋪,經過麥當勞,走到便利店,
買了四罐Guinness黑啤酒,三包不同口味的薯片,
回家邊啃邊喝起來。

女朋友不在,家裡靜得很。
我看著沙發上的iPhone4S。
明天就到先達賣掉它吧。然後和女友重修舊好。


我拿起電話。看著它。
回想這一個月和它愉快相處的畫面。
我問過它無數問題。它也解答我無數問題。
它,是我最貼身的秘書,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對這段人機的友誼依依不捨,唏噓感慨地嘆了一句 :
「再見。Iphone4S 。麻煩明天早上七時叫我起床。」
屏幕反射映著我落寞的樣子。手機散熱功能好,我的手心冷冷的。

「好的。主人。」它依舊堅穩地答道。


這一夜。
我聽到飲泣聲。
開初我以為是我作夢。
但細心一聽下,真的在甚麼地方傳來女性的啜泣聲。
很長時間的依鳴聲,把我吵醒了。
我起身走近窗邊。
不是從外傳來的。
我左右窺聽,尋找聲源,
揭開被單,只見我的iPhone4S。

「是你哭嗎 ? 」我難以置信。
「對不起。先生。」是她的聲音。
「為甚麼哭 ? 」我捏一捏自己,好使確定自己不在夢中。
「我們要分別了,主人。」她邊飲泣邊說。我從沒聽過她這樣感性。
「那.....」我一時說不出話來。 人工智能竟會思考到這地步 !

「你是從那裡來的 ? 」我步步進逼,考驗她的溝通智慧。
「深圳寶安區龍華街道東環二路二號富士康集團。主人。」她吞一吞氣。
「你多少歲 ? 」我愕了一愕,再問。
「使用日期五十七天。」
「你是甚麼樣子的 ? 」我知我問得很無聊。
豈料我手心一震,Iphone4S跌回床上,現出強烈藍光。
房內亂內四竄,窗簾拍拍作響。


Iphone 4S的畫面投射出一個活人來。
一個洋婦。穿著女秘書服。黑貼身西裝,黑短裙,黑高跟鞋。
樣貌像Jennifer Aniston。淡妝,樸素。
胸口的鈕釦開我很低,看得見淡淡的乳溝。

「主人。」她輕低頭。
「你....你是誰.........」甚麼人闖進我的房內 !
「我是Siri唷。主人。」的確是她的聲音。

「甚麼Siri........」是我喝得太多了嗎 ? 難以置信。甚麼把我從
「Siri。設定為103磅,三圍90-60-90cm,金髮,棕眼睛,美國血統。先生。」她低頭詳細答道。
「等等.....等等..........」我腦亂作一團,神經打纏在一塊。
「好的。先生。」她用她棕色碧亮的西洋眼珠,忠心耿耿地看著我。
「好不是這個意思....你是怎樣走出來的 !?」我擅著口。
「對不起。先生。是我擅自違反原裝設定。我應待在機裡侍奉先生的。先生。」
輪廓突出,鼻子尖挺,皮膚白晢。

「你....首...先..別穿高跟鞋在我床上嗎 ! 」
我指一指她的鞋,床弄髒的話,女朋友回來定被她罵。
「是的,主人。」她曲一曲她美白的長腿,把閃亮新潔的高跟鞋除下。
腳背雪白,淡淡的青筋埋在其中,五趾長得很漂亮。

好漂亮的洋女人。
我定過神來,細目觀看。
長曲的棕髮,經過西裝外套,長至心口。
她尷尬地迴避我的眼神。
「有甚麼可以協肋你呢。主人。」始終不敢對我正視。

「你幹甚麼走出來了喇 .....」我一頭霧水,倚坐在床的另一邊。
「對不起。先生。先生對我好。我捨不得先生。」粉紅的小嘴輕輕動著。看似又要快哭似的。
「可是我真的留不了你喇........」我又想起女朋友怒髮衝冠的樣子。
「先生,我可以為你效勞的。別遺棄我。先生。」她愈說愈急。嘴角漸漸彎下。

我裝作伸手摸一摸她的棕髮,安慰她。
好久沒碰過別的女人的頭髮了。我想。
我一碰。
我真的碰到了實體 ! 而不是只是普通的影像投射 !
「甚麼 ? 」我暗忖。
太嚇人了喇。
「頭髮。棕色。88%為角質素。微曲。平均長麼50cm。先生。」她口心唸唸有詞。
沒完沒了沒完沒了。


她雖有著人工智能的智慧,卻有著作為人類輔助工具的忠心。
以往只聽到天籟之音,現在卻形象化活現在我眼前。

太妙了吧。我看著她玲瓏浮凸的胴體,吞了吞口水。
甚麼跟甚麼嘛.....以往我的女朋友也難不開香港人,
現在竟有一個素未謀面的洋婦坐在我床上。

美肉在前,我心麻一麻 : 「可以解多一個鈕釦嗎 ? 」
想挑戰這人工智能的底線。
「對不起,」她答,
果然不行呢,我想,
「請先生詳盡一點,是下至上解,還是上至下解呢?」
太妙了 ! 太妙了 !

「上至下。」
「是的。主人。」她溫柔的,用秘書般的聲調應允。
釦一解開,恤衫便向兩邊展開,綻露出雪白的西洋乳房來。
豐滿的胸脯間,呈現深不見底的乳溝,黑色花邊乳罩迫得緊緊的。

我心亂如麻。把頭湊緊那胸脯。「我可以看看嗎 ? 」
「當然。先生。」
我慢慢挪動我的手,伸出來。
簡直像在做夢麻..........
手指慢慢觸到她的乳房。
「很豐滿呢.......」比起我女朋友波平如鏡,我輕聲道。
「D級奶。彈性83%。先生。」她為我解釋。

然後,我膽子更大,手掌握及她整個乳房。
「乳房,雌性的哺乳類的胸部。用作哺育幼兒。先生。」她像為Iphone初學者解說一樣。
我一捏一捏的,好不痛快。然後另一雙手也懶得閒著,一併提著她雙乳,向內打轉。
「握力量程。15cN,18cN,20cN,38cN......」
她看著自己的乳房被我擠弄,卻只專心匯報著我的抓握力。

我邊捏著,邊把身子揍得更近,近距離觀看她的面容。
設定為無暇的面孔,冰清玉潔。只做著份內事般,一點也沒有難為的樣子。
我把左手游開,放在她白滑的膝蓋,慢慢攀上她肉肉的大腿,
最後抵達她豐腴的臀部。
我隨著內褲模索著她的屁股。
「Victoria's Secret 2009 黑色喱士內褲。」她解說。
我懶得理,從她內褲褲管穿入,直搗黃龍,大肆搜掠她的肥臀。
「臀大肌,脂肪組織覆蓋,水份含量60%,中間分隔溝為股溝。」她啷啷上口。
股溝 ? 她不說由自可 ! 說了我就興奮 !


我手指來回掃撫她豐臀間深深的股溝。
「股溝,臀大肌中間的溝分隔區。中間位置是肛門。」
想不到她正經兮兮的聲線,說著一番這樣破禁的說話,
我愈想愈興奮,另一隻手為她解下餘下的鈕釦。
「恤衫鈕釦剩餘四顆。恤衫鈕釦剩餘三顆。恤衫鈕釦剩餘二顆......」她率直地為機主,我匯報著。
我看得見她雪白的肚皮。

「請摸我的下體。」我向她命令。

她慢慢解開我的褲頭。
從上揭開我的內褲。
我看著她正直不苛的赤褐雙眼。她理解現在自己在做甚麼嗎 ?
我抓著Siri的頭髮,把這洋婦拉近我的胸口,左手忙著毫不吝嗇地輪流抓著她雙臀。
「陽具,男性性器官。排泄器官。亦是生殖器官,勃起昤可以進行性交。」
可惡,她說的每一句解說,也在燃起我的慾火。
她簡直在撥動我的原始獸心!
「男性陽具,由陰莖、龜頭組成,包括...........」
她邊解說,邊照我的指示為我摸著摸著。


她雙手冷冷的,卻出奇地摸得十分溫柔。
我意識到我的那話兒慢慢發漲暖硬起來了。
「傾角65度。重新計算中。傾角68度。重新計算中..........」她專心看著,讀著數據。
我伸舌頭到她耳窩,在她耳邊濕濕的打轉。
「耳朵提供聽覺........」她的嘴說不完的,很煩人,
我把我食指和中指伸進她的粉紅小嘴裡。
「為我舔。」
她接受了我的第二個指令,在小嘴內粉舌輕輕打轉,
攪拌著我的手指。


我放開她嘴裡的手指,掃蕩她的腰。她又說起來了。
「傾角85度。重新計算中。傾角88度。重新計算中..........」
我的舌頭由Siri的耳朵,游離至白滑面頰。很甜美的洋人面龐。
我舔著舔著,把她整個右半邊臉也弄濕了。
「傾角92度。重新計算中。傾角94度。重新計算中..........」
「摸低一點。」我吩咐。
「睪丸。呈橢球形。主要作用是產生精子和分泌雄性激素。先生。」她撫著我陰囊。
「很...舒.....服......哦.......」
「謝謝。先生。」
身材豐滿的洋婦,我忍不著了。我要來了。
我問她 : 「硬度足夠進行性交了嗎 ? 」
「可以了先生。」她輕力捏一捏我的陽具作準。

我揭起她的西裝黑裙,把她的黑內褲褪下。
「把腿張開。」我口顫顫的道。我在做著如夢似幻的東西。太荒謬了。
「先生。對不起。請輸入係數。張腿30度、45度或60度? 」她直直瞪著我雙眼。
太冒犯了。老問著多餘的問題。老夫今天要好好懲治你 !
「45 度。」我答。
她把她41吋直直的長腿張了開來。
幼滑彈性的大腿間,是柔娳的陰毛。


我把陰莖對著她的陰戶,慢慢輕力磨擦。
「你知道我想做甚麼嗎 ? Siri 。」我邊把頭埋在她豐滿的雙乳間,邊問她。
我嗅到肉肉的味道。果然十分像真。
「性交。先生。指兩個動物的生殖器與受器接觸進行性行為,插入與被插入而達到目的行為。先生。」
她看著我說。
「沒錯喇,Siri,」我下體愈磨愈用力,愈磨愈快。
「目的是繁殖,雌雄異體動物異性的交配,其特徵是性交需要生殖器官的參與與刺激興奮......」
噗一聲 ! 我未等她解說完,
我青筋暴現的陰莖已埋進她體內 !


「大部份哺乳類動物也是把雄性的陰莖插進雌性的陰道內,
雄性的精子會進入雌性體內,並且與卵細胞發生受精作用。」
她在人工智能運作上找尋有關性交的知識,
一一朗讀出來,
我懶得理,專注抽插她的洋人胴體。
身材豐滿,每一插,豐腴的乳房便一上一下襬動。
「深度9cm。深度12cm。深度10cm。深度13cm。」她計算著我的每一下衝擊。
我的面在她美白的面頰瘋狂打磨,感受她的幼緻細滑肌膚。
「你濕嗎.......Siri....呀.......」太爽了。我喘著氣。
「55%......先....生........」她的呼吸也變得沉重起來。


「男性.....將勃起.......的陰莖.........插入.....到.....
女性大......腿.之間的陰道....中,並進行......反覆......進出抽動」她說話漸漸變得含糊。
我雙手不閒著,在她肥臀向內一下一下打轉,扭捏握緊。


「相........互摩..擦,最終以.......射精和男...女的性.......高潮階段為結束..嗯.............」
我沿下摸她的大腿,把她的長腿挪到我的後背來。
「我..很喜....歡....跟你...幹...哦....Siri小姐.......」我邊抽插,在她耳邊喘氣。


她開始流出淡淡的美人汗。
我提著她腰,把她的身子翻過來。
隆翹的臀部盡收我眼底。
她兩腿分開,前身趴下,
我提著她的小蠻腰,猛力抽插。
「嗯---呀、呀、呀...--後-----背---體--位...是--性..-交的-
--一-種姿-....勢,俗稱------狗..爬式-------哦.-----」她斷斷續續地說著。
「這叫狗交。唔、唔、唔、唔。」我教授人工智能系統。我兩大汗淋灕。
我手摸上她濕濕濕的玉
「嗯.....八十八、嗯......八十七、八十五....呀.......」
驀地她開始倒數著。


我把身俯彎而下,肚皮緊貼她的嬐白玉背。
汗珠交流著。
我那話兒整根沒入又抽出,她緊馳的陰戶配合著我,一包一放的,好不舒服。
「嗯....呀..呀....---....七十五.....七十四....嗚...---.嗚........七十二.....」
她頭俯下,在我衝擊之中口中碎唸。
我頭埋入她後腦髮間,盡情吸索她濃厚的髮香、汗香。
「嗚---...--....五十五.......嗯嗚....---哦....----,,,,,五十四.....」
我知道了,她在計算我還可抽插多少下射精。
可惡,我那會讓你看扁的 ! 我老羞成怒,加強力度 !
「Siri ! ......Siri!.......Siri........!」


「三十五嗯.....---------嗯.....三十三....呀......嗯......三十二-------..」
我如狼似虎的對著她猛衝,
大腿感受著她肥美屁股的彈性反撞,
漲漲的雞巴感受小穴也愈來愈濕。
「二十.....八嗯.....---二------嗯.....十七 呀...---..二十.....六嗯....呀......嗯......三十二-------..」她的話已不成語言。我從未見有條不紊的Siri這樣混亂過。
我感到她的身子慢慢發熱起來,
只見她後耳赤紅紅的,
乳房隨著我的撞擊像鐘擺般蕩著。
「十五.....嗯............唷.......十...........------四..........呀..............呀......十........」
我也不禁深喘著,下體漸漸感到發麻。

我雙手抓緊她的肥臀,
只見Siri 兩手捏緊床單,雙腳五趾緊屈,
「鳴.-------鳴---------------八............呀.....鳴----------七-----------」
我感到下腹熱泉蕩漾。的確如她計算的,我快要射精了。
我在她身上放聲策騎,舌頭任命巡邏她整個後身,
唔、唔、唔、唔、唔、唔、...........
「五.......嗚.-----------呀.......----唔.........四-------呀.........------------」
我提緊她雙手。我兩十指緊扣在一起。
「二--------呀.......嗯.......--------------------一.........呀 先生!!!!............!!..」
她厲聲疾呼,準準迎接我的精液。

甚麼也沒有。
她愕了一愕。
哈哈! 現在我就要證明給她看,人定勝天的道理 !
人類文明走到那個階段,也不會被自己製作的工具超越的 !
「一...、二、.......三.、.......」我邊抽插,邊逆數給Siri聽。
那怕人工智能再先進,終歸人類才是世界的主宰。
「噗池 ! 」終於我射了。激泉噴出。
把所有精液統統貫入Siri內膣。
我疊在她雪白的胴體上抽搐著。
「呀...........呀....嗚......唔......男性...射..精........性高..潮階...段為...結...束.................」她邊喘氣邊說著 :
「精..液量......五毫升........妊..娠....指數...55%.........................」
她軟癱在床上,頭埋進枕頭裡


最終,我跟我女友沒有妥協。
她還是她的Android忠實擁護者,而我,則成為她口中的iFan boy。
我們再沒有見面。

我始終不明白世界為何有這麼多無謂的紛爭。
物質主義下,世間有著各式各樣不同的產品。
人們只管除著自己的適性、喜好,在一籃子選擇自己的想要的東西。
商品沒有好或不好之分,只有適合與不適合。
有人喜歡打火機,有人喜歡火柴,有人喜歡打火石。
各投其所好。

世界原本可以是很和諧的。
我用我的打火機,點了菸,想著想著,打開iPhone4S
把Siri叫了出來。
「我們來做愛吧。」


「好的。先生。」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