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淫蕩的美麗小老師

      我叫桃桃,身高167,瘦瘦的,是一個外貌清純,但骨子裡對性很渴望的南
京女孩子,終於有一次我在南京的裡遇到了一個帥哥,我把第一次給了他。

  那是12月1 日下午,我很有想做愛的衝動,於是上了聊天室,找到一個身高
178 ,體重120 的男的,他說他蠻帥的,於是我就把我想做愛的想法告訴了他,
他很爽快的答應了,於是約好晚上6 :30在太陽宮見面,我在崗子村的站台等他。

  6 :30他果然準時到了,是我喜歡的那型的,於是我上去打了招呼,他就跟
在我後面往我家走去,我家就在站台旁邊的小區,而且我是一個人住的,一進家
門我們一言不發立刻開始脫衣服,我當時滿腦子都是做愛,我躺在床上把自己的
身體完全的舒展開,任由他蹂躪自己。他慢慢地抱住我纖細的腰肢,低頭含住了
一顆紅豔豔的乳頭,我更是迷醉了,除了享受他帶給我的感覺,我不想別的。

    「啊——!」好痛,下體傳來一陣巨痛,我啊的一聲低呼,雙腿不由的夾緊,
臉也變的煞白,睜開了自己陶醉的雙眼。他很溫柔的分開我僵硬的身體,他插進
去了,他插我了,我腦子裡一片混亂,不知道該想些什麼,這是我日日夜夜都想
的,想做愛,想讓一個男人用他堅硬碩大的棒棒插進我的身體,可是,現在真的
插了進來,我不知道是高興還是難過,他慢慢的俯下身,挑逗親吻著我的乳房,
我的耳朵,下面真的好痛,好像他有一點兒的動作,就能牽動到下面,都能讓我
疼痛不已,但是,我沒有掙紮。

  他慢慢的,很細膩很溫柔的挑逗著我,慢慢的,我的呼吸又急促了起來,我
的身軀又發熱了起來,我的嘴唇又開始和他的嘴唇糾纏在一起,我下體的疼痛好
象小了好多,他湊到我耳朵邊,邊揉捏我的乳頭邊很小聲的說「剛才,隻插進了
一個龜頭,現在咱們把它全插進去好嗎?」我緊緊的抱住他的頭,挺了挺下身,
努力的把腿分開。「一定要輕點哦!」我輕輕咬著他的耳垂,告訴他。

  他慢慢的用力,天啊,那麼疼,好在我有了心理準備,插進來吧,要進來就
全進來吧,我緊緊的閉著眼睛,感覺下體就像有根好粗大的燒紅的鐵棒,正在把
自己慢慢的披成兩半,大顆大顆的淚珠順著我的臉滑落到枕頭上,他很疼惜的吻
著我眼角的淚珠,這讓我舒服不少。終於,他趴到了我身上,我已經疼出了一身
的汗,自己身體內終於插進了一根男人的寶貝,好漲,漲的又好痛。我以為終於
全插進去了,沒想到他抱著我的腰使勁往他懷裡一送,他又順勢一頂,啊———
—!一陣撕心裂肺的痛讓我張大了嘴,卻發不出一點聲音來,眉頭皺的緊緊的,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隻是渾身抽悸著。他完全壓在我身上「全進去了,寶貝,你
下面好緊!」

  他開是慢慢的動著,邊動邊吻著我,輕輕舔吸著我的嘴唇,邊安慰我,邊輕
聲的問我還痛不痛。疼痛在他慢慢的抽動下,象雪見了春風一樣,慢慢的化去了,
還有點疼,但是更多的還是慢慢升起的一種很異樣的感覺,下面還是那麼的漲,
那根粗大的棒棒還是那麼燙,不過,開始讓我舒服了,我緊緊抓住他背的手慢慢
放開了,抱著他,眉頭還是皺的緊緊的,呼吸還是那麼急促,但是,他看的出來,
我的疼痛,已經被一種迷醉所替代。「可以……可以快點嗎?」我微微睜開眼睛,
央求他。

  他抱著我的肩,一下一下時淺時深的插著我,速度明顯的加快了,我微微的
張開嘴,啊啊的呻吟著,頭時不時的搖著,「我終於在操你了!」他邊用心的插
著我,邊喘息著笑著看著我酡紅的臉,「討厭…… ,怎麼能這麼說人家啊!」,
我嬌嗔著撒著嬌,捶著他肉肉的肩膀。他也不依不饒的狠狠的插了我幾下,插的
我雙眼眯著隻有喘息的分兒。

  「討厭!,就……就知道欺負人家,」我的睜開眼睛,感覺自己看他的眼神,
像一汪濃得化不開的春水。

  「可是我就是在操你嘛,」他還是這麼說著,湊到我耳朵邊,「你說,我是
不是在操你?」

  「嗯」,我很幸福的點點頭,喜歡他這麼說。隻是,還有點害羞嘍。

  他顯得更是興奮,居然把我的腿架在他肩膀上,那麼用力的幹我,好像他要
他抽插的每一下都要把我征服。我已經不行了,他不知道嗎?我完全沒有任何的
思維,隻是快樂的承受著下面好強烈的快感的衝擊。

  「來,寶貝兒,換個姿勢。」他抽出了大棒棒,讓我翻個身,象狗狗一樣趴
跪在床上,雙手支撐著身體。他從後面抱住我的屁股,一下子把那麼粗大的棒棒
完全的插進了我體內,開始快速的頂著,好舒服啊,想像著他那根大大的棒棒在
我柔嫩裡陰部裡肆無忌憚的插啊抽啊,我就好興奮,忘乎所以的輕叫著,低著頭,
看自己小巧的乳房隨著自己的身體晃來晃去的。真的好刺激啊,我漸漸的堅持不
住了,雙臂再也無力支撐自己的身體,趴在床上,隻是把自己的屁股高高的翹起,
讓他能很舒服的插著我,他也不時的調整我趴著的姿勢,還時不時的抓著我晃來
晃去的乳房。「感覺怎麼啊,桃桃?」他呼呼的喘著問我。

  「嗯嗯」我完全說不出話來了。我希望他知道,我真的好舒服,我真的喜歡
他這樣玩弄我。喜歡他用他強健有力的大棒棒操我。他插我的動作又變了,不再
光頂我,開始有力的插我,好像每一下抽出,都隻留一個龜頭在我身體裡,每一
下插入都把大棒棒完全的插入我身體裡,速度又那麼快,那撲哧撲哧的聲音,我
的小妹妹,她正在享受著被幹的快樂。我完全的陶醉在被幹的幸福裡了。下體傳
來的陣陣快感,衝擊著我的神經,真的好棒啊!!!他那麼有力的抽插,不行了,
我不行了,一股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從我正在被幹的小穴傳來,傳遍全身,那強大
的快感讓我完全的癱軟在床上,什麼什麼也不知道了……

  回過神來的時候,我正臉朝下趴在床上,他居然還在從我後面,慢慢的一下
一下的插著我。「剛才是不是很舒服啊?」

  「嗯」我點點頭,「好奇怪的感覺,不過,從來都沒有這麼舒服過」,我很
開心的給他一個微笑。「我剛才怎麼回事啊?」

  「你高潮了嘛!」,他還是慢慢的抽插著我,順便點了點我的小鼻子,「你
可被我幹出高潮來了哦……」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不過現在下面好不舒服,就央求他拔出來,他很順從
的從我身上起來,躺在我身邊,順手把我抱在懷裡。玩弄著我的乳房。

  「剛才就是它那麼厲害啊,都快把我給幹死了。」我藏在他懷裡,偷看他依
然高高翹起的大棒棒。

  他很開心的笑著,逗我摸摸看,我羞澀的輕輕把它握在手裡,它真的好粗好
大,我一隻手勉強握過來,上面濕濕粘粘的。「它還跳呢」,我輕聲說,「它怎
麼在我手裡一跳一跳的啊?呵呵,它好厲害,我都不行了,它還是那麼硬!」

  「它沒有滿足啊,」他還是逗我。

  「那我要滿足它,好嗎?」

  「可是你已經不行了嘛,你休息一會兒好了。」他輕輕地拍拍我的屁股,安
慰我,「可是,為什麼要等啊?」我調皮的衝他眨眨眼,微微張開嘴,「你可以
插我這兒啊……」

  「厄」,他顯然被我嚇著了,他肯定沒有想到我居然能真的接受口交吧,我
慢慢的滑下去,下到他的腰間,用臉蹭他又黑又密的毛毛,握著他粗粗大大的棒
棒,喃喃的說「就是它嗎?讓我這麼舒服,我也要讓你舒服」我把大大的棒棒貼
在臉上蹭著,輕輕的吻著大棒棒的跟部,吸吮著他下面的袋子,把兩個球球一吸
一吐的,感覺好好玩哦!

  他大口的喘息著,仰面躺好,我握著他的大棒棒,一上一下的套弄著,時不
時的吻一吻棒棒,突然我突發奇想,托起自己的一隻乳房,用他紅的發紫發黑的
龜頭去蹭我的乳頭,把他棒棒吐出的亮晶晶的液體均勻的塗在我的乳頭上。我專
心緻志的做著這項工作,居然沒有看到他詫異的睜大了眼睛,我衝他媚媚的一笑
「喂,你說這如果拍下來,是不是會很色啊?」,說完,我一低頭,含住了這根
奪走我第一次的大棒棒。

  我舔弄著,吮吸著,舌頭在龜頭上打著轉,努力的用嘴巴套弄這跟可愛的棒
棒,我幾乎天天會拿香蕉做練習,就是為了現在,能讓這根大棒棒快樂,那些大
香蕉,讓我的舌頭變的相當靈活,我很開心的含住棒棒,象含住了我最最心愛的
寶貝一樣。隻是他的棒棒實在太大了,比香蕉大好多,我不能含住它的根部,隻
能含大半截在嘴裡,可是,我一定會習慣的,一定能練習到把這根棒棒完全的含
在嘴裡,讓它也享受到我口腔的滋潤。他很明顯受不了了,不停的撥開遮住我面
孔的長發,看他那根大棒棒怎樣被一個清純可愛的小女孩子含在嘴裡,我用很單
純的眼睛看著他,嘻嘻嘻,他肯定受不了了。

  他呼呼的喘著,不停的撫摸我的頭髮,我的乳房,不停的說著我技術怎麼會
這麼好,從來沒有享受過這麼爽的服務,他居然也會呻吟哦,我很開心他喜歡,
就更賣力的使出我渾身的解數討他大棒棒的歡心。

  「啊!!不行了,受不了了!!!!」他突然吼了一聲,把棒棒從我嘴裡抽
出來,一把把我推在床上,掰開我的腿,一使勁,粗大的棒棒全根而入。使勁的
插著我。這次的感覺更是強烈,我很興奮的呻吟著,把腿開的大大的,讓他很用
力很用力的插我。

  「桃桃,不行了,我要射了寶貝兒!!」他呼呼的喘著,插我的速度快了好
多,「插我,插我,射在我身體裡面」我痴迷的回應著他。

  「好的,寶貝兒,我要操死你!我的好寶貝兒」他瘋狂的插著我,突然,他
一陣顫抖,把下身緊緊的貼在我下身上,粗大的棒棒在我身體內劇烈的挺動著,
一股一股的燙燙的液流噴入我的體內,射了好多好多。然後,他緊緊的擁著我,
呼呼的喘著氣,我們兩個人,同時疲倦的躺在床上,相擁著,沉沉的入睡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悠悠的睜開了眼睛,雖然睡了一覺,可是感覺還是相當
的疲倦,稍微定了定神,天啊!!他居然又在幹我,而我在睡著的時候居然一點
也沒有感覺到。真是討厭!

  「醒了啊寶貝」他居然還像沒事一樣給我打招呼。

  「討——厭——!我要告你強姦——!」我撅起一張小嘴兒,不依不饒起來。

  他居然不為所動,依然一下又一下的抽插著,「為什麼啊??我們都做了那
麼多次了?」

  「這次我又沒有同意!」我哼了一聲,給他個白眼兒。

  「好吧好吧,強姦就強姦吧,嘿嘿嘿嘿,在進牢房前,我要玩個夠本!,嘿
——!」他猛的一使勁,開始最強烈的抽插。

  「哦——啊————!」我完全被他的大棒棒征服了,滿足的抱住他,「給
我,嗯……再使點勁…… 」

後記:這就是我第一次的描寫啦,真的很真實哦,因為在做之前,他就在網上給
我許諾,說給我一個完美的初夜,大家也都看到了哦,看做的真的很好,這可是
昨天剛發生的哦,但隻要想起來,就會深深的陶醉在裡面,相信第一次的完美是
我更加喜歡性愛的催化劑吧。

     但是桃桃並不是一個隨便的人,一句話啦,桃桃喜歡和大家在網上聊聊天,
做朋友,然後在現實當中再……

     這麼說吧,我隻和一個網友見過面,就是這篇文章中的「他」,第二個還沒
有出現哦。

     桃桃現在玩的是緊張,刺激的性遊戲,但是緊張刺激的遊戲,也是危險的遊
戲啦。所以希望大家狠幹我可以,但不要傷害我哦,畢竟我還小才20哦,還在幼
師上學呢,呵呵,幹淫蕩的美麗小老師一定很爽哦!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