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戀情 雙母之樂

雙母之樂
有一天黃昏。我剛從社區後巷那幾個大騷貨那回到家裡,就看到一個四十多歲,身高大約在一米六左右,長得風騷漂亮的中年婦女在客廳走來走去,她身體略微肥 胖,穿著一件吊帶睡裙,絲毫遮掩不住那豐滿雪白的身體,走起路來不停顫動著高聳肥大的奶子,沈甸甸的肥屁股左右搖晃著,我定睛一看,哈哈,原來是乾媽來 了,

乾媽是老媽一塊從小長大的,小時候很疼我,而且我小時候經常吃乾媽的奶,所以乾媽對我從不避諱,不過我跟乾媽從沒發生過關係,

乾媽看見我回來便說:「今天去哪了,怎麼這麼晚回來,快去吃飯吧,媽媽給你燒水洗澡。」

我嬉皮笑臉道:「呵呵,乾媽你怎麼來了,是不是想我了啊。」

乾媽頓時臉紅並一本正經的說:「去去去,趕緊吃飯去,吃完了洗澡去。」

於是,我很快吃完飯便來到洗澡間,乾媽正站在浴缸旁邊替我調和水溫,她躬著背,兩條蓮藕一般的手臂在熱氣中晃動。透過薄薄的睡裙,我清晰地看到了嬸嬸奶子的輪廓,以及被小內褲緊緊勒住的肥大屁股。

乾媽將洗澡水準備好,一擡眼看到我進屋就對我說:「還不快點脫了衣服洗澡,傻站著幹什麼?」

看著乾媽熟透了的身體我撒嬌的說道:「今天我要乾媽幫我洗。」

「羞不羞呀,還要乾媽幫你洗澡。」乾媽輕輕地在我鼻樑上刮了一下,奚落道。

「不嘛,我就要嘛。」我繼續無賴地撒起嬌來。

乾媽拗不過我:「好吧好吧,乾媽幫你洗就是了,反正我也好久沒替我的乖寶貝洗過澡了。」

於是脫光了衣服跳進盛滿水的浴缸裡,乾媽拿起毛巾開始為我擦洗。我盡情的享受著乾媽柔軟的手指在我的肌膚上遊弋,眼睛也不安分地打量乾媽的身體。

乾媽穿著一件寬鬆的低胸連身睡裙,沒有戴乳罩,由於她躬著身子,所以我透過寬大的領口縫隙可以輕易的看到乾媽完整的奶子。乾媽的奶子是那樣雪白豐滿,兩個奶子之間擠出一條深深的乳溝,兩顆乳頭是紫褐色的,就像兩粒熟透的葡萄一樣。

洗完正面手臂和胸口以後,乾媽開始替我擦洗背部。因為搆不著,她不得不把我拉到她的胸前,我的頭便順勢靠在乾媽豐滿的奶子上,並開始有意無意地在她的奶子上磨擦起來。

乾媽頓了一下,但馬上繼續為我擦背。但幾分鐘之後,隨著我磨擦地越來越用力,乾媽大概感到很舒服,於是她停止動作,雙手用力地將我的頭按在她的雙乳上,嘴裡發出喃喃的聲音。於是,我順勢找到她碩大的乳頭,隔著睡衣開始吮吸起來。

乾媽沒有制止,只是將我的頭抱得更緊,呼吸聲也越來越重。我嘴裡吮吸著乾媽的乳頭,右手也開始按在她的另一邊奶子上撫摸起來。突然嬸嬸推開我的頭,帶著奇怪的眼神看了我半晌,對我說道:「乖兒子,你還想像小時侯一樣吃乾媽的奶奶嗎?」當然,我用力地點點頭。

乾媽便脫去了睡裙,兩個又大又圓又白又軟的奶子彈出來,顫悠悠地裸露在我的面前。我愣了一下,馬上伸出的手臂抱住嬸嬸,張口便咬住了她硬硬的左邊乳頭,拚命地吮吸、舔弄起來。乾媽再次抱住我的頭,一隻手在我的背上撫摩著,嘴裡發出「嗚嗚」的呻吟。

將乾媽的奶子恣意地玩弄了一陣以後,我推開乾媽,仔細地開始打量著乾媽美麗的裸體。乾媽身上此刻只剩下一條碎花緊身內褲,倒三角形地包裹著她肥碩的屁股和 鼓鼓的陰戶,由於陰毛太多而內褲太小,不少陰毛已經按捺不住,悄悄地從內褲邊緣的縫隙裡跑出來,在燈下閃爍著烏黑髮亮的光。我伸出手去撫摸那些偷跑出來的 陰毛,發出沙沙的聲音。

「乾媽脫掉內褲,我們一起洗澡吧。」乾媽被我看得有些不自在,於是要求和我一起洗澡。我馬上除掉了乾媽的內褲,乾媽濃密的陰毛一直長到了小腹上,井然有序地順著迷人的三角地帶往兩腿之間蔓延。

我繼續撫摸乾媽濃密的陰毛,那種刺刺的毛茸茸的感覺,使得我不由地將臉也貼上了乾媽微微隆起的小腹,用臉龐在那片濃密的黑森林上摩挲,同時將右手的食指和 中指伸進乾媽的兩腿之間,按住兩片肥厚溫熱的大陰唇上飛快地摩挲,並不時地用大拇指摸弄幾下陰道口頂端的那顆小豆豆,乾媽的陰戶不久便被搞得淫水氾濫,將 我的兩根手指吞進陰唇中間那條深深的壕溝裡。

乾媽情不自禁地大聲呻吟起來:「乖兒子停下來,乾媽受不了了。」

我趕緊停止了動作,乾媽將手指從她的陰道里拿出來,「撲通」一聲跳進浴缸裡來。雖然她的身體胖胖的,但因為浴缸很大,所以一點也不顯得擁擠。乾媽的右手在水裡準確地抓住了我的雞巴,一邊握住我的雞巴套弄包皮,一邊自言自語地說道:「小雞巴終於長成大雞巴了。」

我感到我的雞巴開始變得越來越硬,並且向上翹起來。乾媽不停地套弄我的雞巴,於是我站起身,讓乾媽給我口交,我一邊享受嬸嬸關懷備至的服務,一邊在乾媽豐腴的身體上亂摸,不時地在肥美的奶子狠狠地抓兩把。

只過了幾分鐘,我便感到雞巴漲得難受,雖然我久經沙場,但在乾媽溫暖柔軟的嘴巴裡,我很快便精關一鬆,來不及從乾媽嘴裡抽出來就一洩如注了,乾媽愉快地將我的精液一滴不剩地吞下去。

乾媽吞下我的精液之後,並沒有將我的雞巴從她嘴裡拿出來,繼續用舌頭舔吮我的龜頭,一隻手溫柔地玩弄我那兩顆睪丸,另一隻手則繞到背後按摩我的肛門。

年輕力盛的我在乾媽的美嘴加雙手三管齊下的進攻下,大雞巴很快又驕傲地昂起頭來,乾媽吐出了我的雞巴,用風騷而快活的語氣說道:「啊,大雞巴終於又擡起頭 了,我的乖兒子,快把大雞巴插進來吧,乾媽的騷屄就想給你幹了。」說完便轉身趴在浴缸上,高高地翹起肥碩的屁股,將淫水氾濫的陰道朝向我,兩片肥厚的陰唇 一翻一翻的,召喚我的大雞巴趕快進入。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提起雞巴在嬸嬸的屁股上和陰道口滑來滑去,就是不插入。

乾媽感覺到我在逗她,於是用左手反手握住我的雞巴遞到陰道口,並用右手撐開陰戶說道:「小祖宗,別鬧了。趕緊進來吧。」

我按住乾媽的大屁股,將自己的屁股向前一送,我的雞巴便「撲哧」一聲,順利地滑進了嬸嬸溫熱淫蕩的陰道,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感從龜頭上很快地傳遍了全身。陰 道里面已經淫水氾濫,所以我的雞巴抽插起來是非常地順利,不過乾媽那兩片肥厚的大陰唇就像一扇門一樣,緊緊套住我的龜頭不讓它滑出來。

「啊!小寶貝!好舒服……好暢快……用力……對……再用力!嬸嬸……要了!啊!美死了!喔……」

乾媽被我插得大聲浪叫起來,伸手從下面揉搓自己的陰核,不時地又摸摸我的睪丸。我看見乾媽兩個雪白豐滿的大奶子不停地搖晃,於是抓住乾媽的奶子把玩,使勁地揉搓那兩團肉球,不時地捏弄幾下乳頭。

「啊!乖兒子!別捏我的乳頭,輕點!好痛喲!……哎呀!死小子!叫你輕點捏,你……你反而捏得那……那麼重!會被你捏!捏破了……哎唷!你……你…… 你……真壞死了……喔!……」

「哎唷!乖兒子!我裡面好癢!快……用力捅乾媽的……騷屄!對……對……啊!好舒服!我從來沒有這樣舒服過……小心肝……啊……真美死我了!啊……我要洩了……」

乾媽很快便高潮了,她身子抖了幾下,從陰道深處噴出一股滾燙的液體灑在我的龜頭上,燙得我的龜頭癢癢的,第一次高潮過了之後,乾媽彷彿虛脫了一般向後倒下 來,雙眼緊閉地癱倒在我身上。我的雞巴仍然硬硬地插在她的陰道里,就這樣抱著她在木桶裡坐下來,龜頭便頂住了乾媽的子宮。

等乾媽休息了一陣之後,我又將雞巴開始在乾媽的屄裡活動起來,用龜頭在乾媽的子宮上研磨。她知道今天如果不讓我插個夠,我的雞巴是不會甘休的。

乾媽說道:「好兒子,抱我去床上吧,乾媽今天給你玩個夠。」於是我們胡亂抹幹身上的水,我抱起乾媽扔在臥室的床上,掰開她兩條粗壯的腿就想再次插入。

乾媽卻握住我的雞巴不讓我進入,溫柔地說:「好兒子,用嘴舔一舔乾媽的身體吧。」

我聽話地低頭開始吸吮她黑色的大乳頭,一手撫摸另一顆豐滿肥大的奶子和乳頭;一手伸到騷屄上,撫摸她那濃密寸餘長短的陰毛,然後用食姆二指揉捏那粒陰蒂,中指插入陰道內扣挖著。

乾媽的陰戶裡早已被插得淫水四濺,此時更是大股的淫水源源不斷地流出來,在我的左手五根指頭的輪番摳挖下,「噴噴呱呱」地響起來。

我將乾媽的兩個大奶子都舔吮夠了以後,便順著胸口一路吻下去,不久嘴唇就貼到她肥嫩的濕漉漉的騷屄上,伸出舌頭舔吮肥厚的陰唇,吸咬著那粒大陰核;兩隻手則轉而用力地揉捏她肥大的奶子。

乾媽剛才被我插得騷水氾濫,緊接著又被我一陣扣挖,淫水不僅沒有消退,反而越來越多。此刻再被我賣力地吸吮、舔咬著陰核和肉洞,玩弄奶子,她的性慾再次被激起,口中呻吟的叫道:「哎唷!親兒子!幹……媽……被你舔……得真受不了啦!快……插我……啊……」

我於是跳下床,抓住她的雙腿把她的肥臀拖到床邊,雙手挽住她肥潤的大腿向兩邊分開,自己站在她的雙腿中間,挺起一直昂然而立的雞巴對準她紫紅色的肉洞,腰部一用力,「滋!」的一聲,整條雞巴齊根沒入,大龜頭直頂到她的子宮口。

「啊!我的親兒子,你的越來越大了……乾媽……乾媽吃不消了……」

我低頭看看自巳的雞巴,果然比剛才又大了許多,在嬸嬸的陰戶裡進進出出的抽插時,她那兩片多毛的肥厚大陰唇,及紫紅色的兩片小陰唇,隨著大雞巴的抽插,翻出縮入的,真是過癮極了。再看她粉臉含春、目射欲,那騷媚淫湯的模樣,實在後悔為什麼沒有早點上了她。

「乖兒子!你怎麼這麼厲害,乾媽要死在你的手裡,你還沒射精呀!真嚇死人了!我快要被你幹壞了,我好愛你啊!你幹得我好舒服!你真是乾媽的心肝實貝肉!我真愛死你了……小乖乖……」

「啊,乾媽……親媽媽……啊……好爽啊……你那肥屄裡面……的子宮……磨擦得我好爽……快……快加重一點……好美呀……我的親媽媽……」

「好兒子……來……來躺到床上來,讓乾媽來……幫你……弄出來吧……啊…………啊……快……快點……」

我抽出雞巴躺倒在床上,乾媽很快的爬起身來,跨坐在我的腹下,握著大雞巴對準自己的大肥穴,肥臀使勁往下沈了幾下才使得大雞巴整根盡入到底,使她的肥屄被脹得滿滿的,毫無一點空隙,才噓了一口大氣,嘴裡嬌聲叫道:「哎呀……真大……越來越大了……真脹……喔……」

她伏下嬌軀,用一對大肥乳在我的胸膛上揉擦著,雙手抱緊我,把她的紅唇像雨點似的吻著我的嘴和眼、鼻、面頰,肥大的屁股上下套動、左右搖擺、前後磨擦,每次都使我的大龜頭,碰擦著她的子宮,我也不禁被她的子宮吸吮研磨得大聲呻吟起來。

乾媽擡起身來,用雙手撐在床上,肥臀越套越快,越磨越急,心急嬌喘,滿身香汗好似大雨下個不停,一雙肥乳上下左右的搖晃、抖動,好看極了。我看得雙眼冒火,雙手向上一伸,緊緊抓住揉捏撫摸起來。

乾媽的大肥乳及大乳頭,再被我一揉捏,剌激地她更是慾火亢奮,死命的套動著、搖擺著嬌軀,又顫又抖,嬌喘喘的。

「哎……我的親兒子……乾媽……受不了啦……親乖乖……乾媽……的肥穴要爛了……又要給大雞巴的……親兒子頂爛了……啊……啊……好兒子……快點射給我吧……」

「不要……我不要這麼快射……嬸嬸的肥穴……夾得我好舒服……我還要使勁地頂乾媽……的肥穴……」我雖然此時也快到高潮了,但我不想這麼快結束,加上剛剛已經射過一次了,所以我忍著不射精。

「哎呀……親丈夫……親兒子……乾媽……再也受不了……啦……你快射……給我……我們一起到高潮吧……我真吃不消了……求求你……乖兒子……乾媽的穴要……要讓你……破……穿了……我真……真受不了啦……」

我聽著乾媽的淫叫,忍不住放開精關拚命地幹著乾媽:「好媽媽……動快一點呀……我要就要射給你了……快……啊……」

乾媽感覺大肥穴裡的大雞巴頭在猛脹,她知道我也要達到高潮了,趕緊拼盡全力的扭擺著肥臀,並用力使大肥穴裡一挾一挾的,吮吸我的龜頭好讓我儘快射精。

「啊……親媽媽……我……我要射了……」我猛地一頂,大股的精液狠狠的注入了乾媽的陰道,乾媽軟軟地趴在我身上,全身不停的顫抖。

過了好一陣子,嬸嬸才長長的吹口氣說道:「寶貝,你好厲害!乾媽差點死在你的手裡……以後……只要你想把雞巴放進乾媽的騷穴裡來……乾媽隨時都會給你插……」

於是,我跟乾媽好好的玩了一個晚上,然後乾媽抱著我一起進入了夢鄉,

到了第二天,我跟乾媽一直睡到上午十點,我看了看身邊還在熟睡的乾媽,因為感覺肚子餓,於是我準備去廚房吃點東西,走到廚房就看見老媽正在廚房做飯,看見媽媽那肥大的屁股,我只覺得一陣火起,胯下的雞巴立刻挺了起來。

我趕緊跑過去,一手摟著媽媽的身體,將大雞巴貼在老媽豐滿的大屁股上。老媽感到身下有東西在頂她的屁股,心中立即明白,用手一摸,不禁笑起來。淫聲浪語道:「小東西,昨晚玩爽了吧。」

我不說話,把老媽翻過去,扒下老媽的內褲狠狠的操進她的騷屄裡!她就這樣一邊做著飯、一邊被我從後面抱著大屁股猛操著,我將雙手從她腋下伸到前面握住她那 對豐滿的大奶子使勁揉,小腹從後面快速的撞擊著她肥大多肉的騷屁股。這時候,我才說:「你昨晚上哪去了?怎麼一晚上沒回來啊。」

老媽笑著說:「我昨晚健完身就跟教練們去他們家玩了,怎麼,幾天不見又想我了?」

我笑道:「你這個大騷貨,那你快些脫光衣服,我要看看你那大奶子和大屁股變大了沒有!」

老媽那風騷的俏臉此時變得緋紅,小聲道:「我的小冤家,小聲點,你乾媽還睡覺呢,今天就我們三個人,我和你乾媽會挺著鮮嫩的騷屄,讓你操個夠!」

「好啊,好啊。」於是我叫乾媽起床後,一起吃完飯後就脫光衣服,乾媽笑呵呵的走過來握住我的大雞巴開始上下套弄著,不時還將我的睪丸含進口裡吞吐。

看到這種情形,老媽笑了起來,我從乾媽嘴裡抽出大雞吧,帶著倆媽媽爬上了床,讓她們並排的趴在床上說道:「媽媽們,我要吃肉汁兒。」

老媽扭過頭風騷十足的望著兒子道:「現在你是媽媽們唯一的男人,你想吃誰的就吃誰的。」

於是我走過去,低下頭分別老媽和乾媽的大騷屄上吸吮了一陣,涎著臉說:「你們的味道真是好極了。」說著又把嘴貼在李媽媽的肥屄上。

「啊……小鬼頭……還……真會……吃屄!」乾媽被我舔得騷陰戶挺動不已,浪叫連連,逗得老媽和乾媽嬌笑起來。

老媽道:「騷狐狸,你平時倒騷得很呀,怎地竟讓咱兒子弄成這樣!」

乾媽呻吟道:「你不知道,這小色鬼舔得人家屄裡舒服極了。」

老媽浪道:「我怎麼不知道,他可經常給我舔屄呢。」

乾媽不無醋意的道:「是呀,你們母子倆一屋吃,一屋住,操起屄來可謂近水樓臺,你那浪屄怕是該給你兒子舔爛了吧。」

老媽吃吃浪笑道:「舔爛又怎樣,是我自己願意。你管的著嗎。」說完轉過身來,擺出誘人的姿態,雙腿向兩邊大力張開,雙手移到因為性慾高漲而腫脹的淫屄摩搓 著。然後用手指撥開濃密的陰毛,把陰唇向左右用力扒開,露出鮮紅的肉洞,淫蕩的對我說道:「兒子,也來舔舔媽的騷屄吧。」

「好的,媽媽。」我放開乾媽的浪屄,舔吃起老媽的淫屄來,吸允了一陣,擡頭道:「這陣子你總不在家,我好久沒吃媽的屄了,還是媽媽的騷屄好吃。」說著又把嘴貼在老媽的肥屄上。朷

老媽也呻吟道:「啊……是呀,媽的大屄也已經很長時間沒被兒子這麼舔了……好兒子,把媽的屄舔得美死了,屄水兒又流出來了……」說著,一股粘糊糊的浪水湧了出來。

這時乾媽已淫火高漲,乾媽摸著被我舔吃過的淫屄浪聲道:「乖兒子,我們姐倆的騷屄和浪屄被你摸也摸了,舔也舔了,現在該操我們姐兒倆個的淫屄了吧。」說完伸出手抓住我的大雞巴上下套弄起來。

我說:「不,再等一下,我還沒吃夠我媽的淫屄呢!」

老媽聽完心里美滋滋的,浪道:「好兒子,媽的騷屄是屬於你的,只要你願意,媽媽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會掰開大腿露出浪屄讓你舔個夠,現在你那兩個媽媽浪到頭 了,你快去操操她倆的騷屄給她們解解淫吧。再說你的大雞巴也漲的太大了,再不操近騷屄裡會很難受的。」說完捧起還在舔著自己淫屄的我的臉,伸出嘴唇在我那 沾滿自己淫水的臉上舔了舔,飛了我一個媚眼,道:「乖,快去吧。」

說完,伸手抓住我的大雞巴上下擼了幾下。乾媽一直扣摸著自己的騷屄,這時也不無醋意的浪道:「我,你這麼喜歡你媽媽的騷屄呀。小冤家,你只顧舔你媽的大騷屄,便不理你乾媽了嗎?」

我站起身來爬到乾媽的身旁說:「乾媽,我來了,我就先操你一頓消消火!」

乾媽聽到此言,心內大喜。此時哪管這許多,一把摟住我的脖子,將我壓在自己身上,雙手緊摟住我的背,雙腿分開勾住我的腰,肥大的屁股抖動著,口中叫道:「小冤家,快進來,媽媽想死了……」話聲中,又將兩條肥腿分得開開的且舉得高高的,一副等著挨操的樣。

老媽浪道:「兒子,她那騷屄可等不急要吃呢!快用你那大雞巴去喂飽她!先給她來頓狠的,解解她的淫。讓我也聽聽她的叫床聲。」

我早已忍不住要大幹一場,聽了此話,心中更激動,只覺熱血沸騰,渾身是勁。雙手按在乾媽的一對豐奶上,用紅紅的大雞巴頭對準乾媽的屄口,一挺腰,「噗哧」一聲就齊根操了進去,乾媽「噢」的一聲,粉面一緊,朱唇微張,媚眼翻白。那模樣真是騷浪無比。

我更是將她雙腿向兩側大大分開,兩個睪丸狠命的撞擊她的肥屄!那根大雞巴更是在她那屄心裡橫衝直撞!乾媽雙手抓緊我的雙肩,兩條肥白大腿圈住我的腰,大屁股往上挺動迎合著大雞巴的記記狠操!

我越操越狠,每一操都是直插屄心,每一抽都是連根拔出,乾媽那肥肥的陰戶兒就像個柔軟多汁的肉套子,緊緊包裹著我的大雞巴,每次抽送都磨擦出無盡的快感!

我此時不靠技巧,只管靠著年輕的體魄,不停的狂操!這正好對了這兩個虎狼之婦的胃口,她們就需要一根粗大的「肉棒」不停的狠操她們那饑渴的騷屄!

只見二人的肉體飛快地抽動,操屄時那特有的「咕嘰、咕嘰」的聲音越來越響,乾媽這時再也支持不住,淫嘴一張,發出浪聲:「啊……操我……我好爽……我…… 使勁操……操爛媽媽的騷屄……好大雞巴……哎唷……這下……好重……操死……媽媽了……我的……好兒子……親丈夫……唷……媽媽的……大浪……屄……要被 你……插穿了……真爽……好……美……樂死我……了……啊……又……操到我的……花心……了……媽媽的……大雞巴……親……丈夫……浪騷屄今……今天…… 吃飽了……啊……我快……快升上……天了……要被你……奸死了……大雞巴……親親……你操得……真好……嗯……啊……美……」

乾媽這時已進入了高潮,大屁股顫抖著,雙手壓住我的屁股幫他用力操過來!我每操一下,她便感到全身輕了一分,陰腔緊含著「肉棒」,輕搖著屁股……搖著…… 一股陰精自屄心湧出來……澆在雞巴頭上。我只覺大雞巴浸泡在乾媽的屄液中,如浴沐露,越發的脹大,龜頭用力頂著屄心揉動。

乾媽高潮持續著,屄心又受大龜頭的頂磨,舒癢鑽心,「噗」的一下,陰精又湧出來,又一個高潮席捲全身!她全身顫抖著,痙攣著……她又一次體驗到了人生至美!

乾媽「撲哧」一笑,輕輕打了我一下,騷浪浪的道:「好哇,敢吃媽的豆腐,該打。」

乾媽這時一邊回味著高潮的餘波,一邊道:「好兒子,我已經吃飽了,我看你媽也已浪的差不多了,快去操你媽吧,你操了我這麼半天了,別把你親媽媽的騷屄給冷落了。」

老媽浪道:「你個浪屄,剛吃飽了就賣乖。那好吧,就讓你們開開眼,看看兒子和親媽媽是怎樣操屄的。看看親媽媽的浪騷屄挨兒子大雞巴狠操時的屄樣兒。這次 呀,媽的騷屄變個姿勢給兒子操操。」說完轉過身來趴在床上,將豐滿肥美的大屁股高高蹶起,雙腿大大的敞開,將騷屄和屁眼完全暴露在乾媽面前。並淫猥的在我 面前搖晃著大屁股,誘惑著我的粗硬的大雞巴,同時更是淫猥的用雙手扒開正在搖晃的肥臀兩片肉丘,將騷屄大大的裂開,露出屄裡鮮豔的屄肉。回過頭淫浪嫵媚的 對我膩聲道:「乖兒子,快來操親媽媽的美味騷屄吧。」

我看著他媽媽的淫騷的浪樣兒說道:「真美……真是個淫蕩的媽媽,你的騷屄真騷,終於可以操媽媽了,喔……我要好好的操操你……」說完,從乾媽的屄中抽出那已被乾媽的屄肉摩擦得變成紫紅色青筋暴露的大雞巴,在抽離時一絲淫汁還連在我的大雞巴上與乾媽的肉屄之間,亮晶晶的。

我道:「乾媽,先幫兒子唆唆雞巴,好好唆,唆爽了,我好操我媽媽的屄。」

說完不待乾媽說話,雙手按住乾媽的頭,腰一挺,將那根又粗又長的大雞巴塞進乾媽鮮紅的小嘴中。乾媽哼唧了一聲,掙脫了我的雙手,吐出我的雞巴,笑駡道:「剛操過你我屄的雞巴,就插進我的嘴,還有一股我屄的騷味呢。」

然後,又把雞巴放入了自己的嘴裡,過了一會,乾媽吐出雞巴,浪笑道:「好了,快去操你媽屄吧。」

我看著自己的大雞巴,滿意的點點頭,向老媽走去。老媽跪趴在床上,屁股高高蹶起,低著頭從胯間看著兒子挺著大雞巴卜蔔棱棱的向自己這個親生母親走來,心里美滋滋的,浪笑道:「乖兒子,來吧。」

乾媽一邊把手指含在嘴裡,吸吮著從老媽屄裡扣出的淫液,一邊道:「來,我來把你們母子倆的大雞巴和騷屄對上。」說完,一手牽著我的大雞巴,低頭鑽進媽媽的 胯間,將我的大雞巴又使勁上下擼了擼,對在老媽的屄口處,又伸雙手將那兩片肥厚豐滿的屄唇左右分開,露出鮮嫩肥美的屄肉,對我浪聲道:「兒子,插吧!」

我的雞巴對準老媽的肥屄猛地一使勁,雞巴就齊根沒入了,然後開始做起了活塞運動,「噢……使勁操,再使勁,把大雞巴都插到老媽的屄眼裡……再快點……哎喲!舒服死了……」

聽著老媽的浪叫,我更是加大了操屄的力度,屁股猛起猛落的狠操起來,老媽頓時被操的櫻唇大張,卻發不出半點聲響,一頭秀髮淩亂的散在臉上,媚眼翻白,貪婪 的承受著大雞巴的記記狠操,模樣騷浪無比。一時間,屋裡只有「噗哧、噗哧」的操屄聲音,老媽不時地把大屁股擡起來去迎合我的抽插。

這時乾媽趴到我的屁股後面,低下頭,從這個角度能清晰的看到兩人陰部的結合點,只見我粗長的大雞巴正一進一出在老媽的肉屄中不停的插動,而老媽的肉屄也不 斷分泌著屄汁,由老媽的肉屄順著屁眼流到床上。隨著我的大雞巴大力的抽插,老媽的兩片屄唇也被我的大雞巴操得翻進翻出。屄汁四濺、唇翻肉綻!

於是乾媽用舌頭開始舔著我與老媽的結合處,還不時的吸吮我的睪丸,我更用力的抽插起來此時老媽被操的語無倫次:「哎呦……我的親兒子……我的乖寶兒……媽 媽這回可……可爽死了……命兒交給你了……使勁操……操爛了騷屄也由你了……啊!親兒子,你的雞巴太大了,都插進媽媽的子宮裡去了……哎喲!我不行了,我 已經洩了好幾次精了……快活死我了……」說完,雙腿夾緊我的腰,騷屄裡「咕嘰」一聲又洩了一次陰精。

我這時將雞巴深深插在老媽的屄中,體會著屄肉的陣陣收縮,同時休息了片刻,老媽一邊回味著高潮的餘波,一邊道:「好兒子,好厲害啊,都快操死我了。」

老媽洩完後,我抽出濕淋淋的大雞吧,讓乾媽上床仰面躺下,分開那兩條粗壯圓潤大腿,而老媽則趴在乾媽的身上,把自己的奶子跟乾媽的奶子擠在了一起,她們嘴 對嘴的親吻著,兩位媽媽的騷屄疊在了一起,這樣我就可以操兩個屄了,於是,我把雞巴對準底下乾媽的騷屄,猛地插了進去,玩了一會,然後又抽出來,插入上面 老媽的的騷屄,如此迴圈,玩的我不亦樂乎,在這一天裡,我們玩了很多姿勢,看著兩個媽媽在我胯下爽得歇斯底里大叫,我為這種淫靡的腐爛生活沈醉不已,我希 望我們就這樣一直幹下去,永遠永遠都不要停止……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