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麗 陰道G點 輕輕呻吟

(一)求婚爭奪篇(1)

  李嘉白在偶然機會看到陳麗,頓時驚為天人,她的美麗令到李嘉白瘋狂地追
求。父親留下的公司被李嘉白髮陽光大,短短的三年間便發展至跨國企業,自己
英俊的面貌、高挑的身材、改造過的陽物,可說一朝得意,語無倫次,在花叢中
所向無敵。

  他年少風流,整個傳說盜帥的翻版,不過他絕對是新的正版貨,還是絕少數
限量版,平常跟女人說一兩句普通的話,例如「拿這個東西看看」、「多謝」、
「唔該」、「小心點」、「借問聲」……等等,女人們回家第一時間便是洗淨身
體、滴乾水、化好妝,夢想著下文,想要嫁給他的女人不知排到哪裡去了。

  可謂只有看不到的女人,沒有幹不到浪屄,被他操過的女人多不勝數,若每
個拔條毛做紀念的話,都可以織成領帶了。

  李嘉白滿懷信心地追求陳麗,慢慢發現出現了情敵,起初心道正常美麗女人
可少不了跟蹤蒼蠅,自己可算最優秀的蒼蠅,呵呵!爭奪回來,快感高昇,小便
都射得箭直。

  跟著發現了蒼蠅的身份,我的媽啊!跟自己的英俊有得比,起碼有三個,其
他的也差不遠,好在無軍政界強人,不然自己隨時被告通敵賣國、間諜、進行恐
怖活動等等,得一都可終生享受,於是從此退隱江湖,編寫《盜帥笑傳》了。

  男人爭女人時是沒理智的,沒有男人會放手,像那些有身份地位的人,爭回
來用用,不過如此,仁慈的放在家裡當神像,久不久拜拜,或離婚分點錢,滾!

  辣手的不高興先姦後殺,然後擲去垃圾筒,還要報警說女人走佬失蹤,找到
了屍還說:「啊,原來死到那裡去了。」警察說:「有你指模和精液。」回道:
「笑話,她是我女人,不是我的難道應該是你的?去掉這些去找兇手,一個月找
不到,你不用上班了!叫你上級滾來見我!」

  有人問他們,若問女人價錢,他們會說女人是無價的,喜歡的,給一半身家
不貴;不喜歡的,不買兇殺人都要算慈悲了。不知多少貪心不足的女人失蹤,免
稅免費享用各種酷刑還要多給錢嗎?何況美麗如花的陳麗跟他說話時俏皮可愛,
令人忘掉苦痛悲傷的清脆天籟音,一個無處不美的女人,讓李嘉白體會到為女人
亡國者的心境。

  聽聞三個情敵,其他的跟自己公司有交易記錄,認識的有三個,還一起進入
過高級色情場所,聯手玩過3P、4P、兩人共用一洞、連屄搞大串聯、虐待、
輪姦、你前抽我後插、我上你下的玩弄女人。正所謂不是同年同日生,有死一定
是女人,只差沒斬女人頭、火燒女人的連襟兄弟。

  有兩個是跨國銀行家,其餘的男人也是屈指可數的大企業、大集團的老闆,
李嘉白心道:『要不要買起這班百佳含家蛋呢?』到底是商業界強人,他很快便
冷靜下來:『你買起人家,人家也可以買起你,他們的錢可不比自己少,幾萬至
幾百萬都是買。過千萬?笑話,那已是小國級戰爭!可到了最後就算沒死,大家
的日子都沒法過了。』細細思量後,終於不約而同的相請眾人出來,開了一個人
大的會議。

  眾人坐下後互望情敵,心知這次不是用錢就能解決對方,要買起人的話,絕
對是含家生產的結局!相約好坐在會議桌上,男人們像公雞般的互相瞪來瞪去。

  李嘉白嘆了一口氣道:「我真的想不到,我們個個風流瀟灑,居然會喜歡同
一個女人。」

  其中一人也嘆道:「自從我看見陳麗在公園跟小孩子玩耍時那天使般的笑臉
開始,我的魂魄就在她身邊了。

  那時的我還沒跟她說話認識,我從來沒有真的喜歡女人,她們是貪財愛錢的
生物,除發洩性慾外,就算學歷高又怎樣?十年辛苦讀,貨買帝王家,大明雞嫁
有錢人,祝福?我吐,嫁給打工仔就祝福?

  我連自己的母親也看不起,其他的女人就更別說了,但我第一次看見陳麗,
才明白初戀的感覺。你們以為兢爭者為什麼這樣少?沒有身份地位的不是被我嚇
跑,就是弄到身敗名裂、抱頭走佬。聽過XX花花公子強姦XX阿婆嗎?SM公
子追求失敗,想下手強姦,被我弄成國際級太監、家族沒落,並非只有我國才有
太監。

  會變身的超級撒那人,拯救完世界後對陳麗單眼放電,吃飯時被鹹蛋超人噎
死。哈!超人RS跟豬做愛,照片、短片、圖文並茂的解說,傳達星際,有人不
知我國,但沒人不知超人RS含卵哭泣自殺。QQ超人趕回太空,要挽救自己星
球,含蕉超人誤打飛機後被發現失蹤。厲害吧!怕沒?我的手下知道你們不可能
下手,你們才能坐到這裡來!」

  另一人接口道:「我自從見過陳麗後,才相信錢不是萬能,那些女名星,什
麼純情肉女、高級交際花,還不是被我當作母狗,入房前先舔我的腳趾,高興才
幹她。就算出身名門的女人,被我操完之後,還不是毫不客氣地趕跑,想在我的
床跟我睡到天亮,這才是作夢,還要是白天發作的夢!

  但我一看陳麗就知道她不是這種女人,最初我看見一個小乞丐偷東西,卻被
陳麗快手拉走了他,令我很好奇,加上當時被陳麗的美麗吸引,我還真的沒追求
過女人,於是偷偷跟著她,看她不怕骯髒的把小乞丐身上的頑固汙漬清潔,還他
一個清白,還買快餐給他吃,你一口、我一口的餵食。

  當小乞丐感動哭泣,借勢揩油撲上去抓陳麗的波波時,我險些伸張正義,剪
掉他那不應該有的小雞雞。

  陳麗跟小乞丐回家看望他病了的母親,留下所有的金錢和手飾,連自慰棒也
留下,大衣也脫掉,冷得顫騰騰的步行幾公里回家。我查過她是個孤女,靠股息
為生,說少不少,說多絕對不多,所以也在網絡上寫小說賺外快,曾在一個神秘
馬戲團待過,連吃兩個多月的麵包。

  偷看到這我的心都痛了,連忙買兇殺了麵包店老闆全家,連舖都燒掉。譁!
如果錢能買到她的青睞,我的家財全都送給她也沒問題!在這個冷漠的世界裡,
看到她就像看到太陽,叫我放手,不怕死的再說一次!

  你們太小看陳麗了,我相信錢是萬能的,但也有所不能。我有一次經過對獎
處,好奇地停下看看中獎的人,看見中獎的陳麗比吃了偉哥還興奮,心想這是一
個大大的正餐,看著高興到蹦蹦跳跳的陳麗,我的陽具也隨之起舞。

  看她做完認證手續,我整理好衣服,放正餐巾,拿出刀叉……啊!支票簿,
正想上前開口搭訕,就看見陳麗在彩票後面簽上名字捐給SM孤兒院,丟進慈善
收集箱。

  我立刻像被雷打了一下,那個跟陳麗握手卡油的人,羞愧得抱頭蒙面蹲在地
上,我跟在場的人張開嘴巴看著陳麗高興地小跳著走遠。獎金,哈,雖然這點小
錢我是不會在意,但當我想用錢去勾引陳麗時,看到這個結果就像給人火辣辣的
打了一巴,陽具以生平最快速度收縮,還真的想跪拜陳麗認錯呢!

  心中有愧的我買兇殺掉抽獎處所有人員,連同當天中獎的人也不放過,心裡
才好受一點啊!我用盡一切好像巧遇的方法接近陳麗,」指指一人:「跟他的方
法一樣,陳麗還介紹我們認識。」那人苦笑一下。

  有人說道:「你太小看陳麗了,錢可不是萬能,至少對陳麗萬萬不行。我丟
失了現金交易的手提包,足足一百多萬,還要是加拿大錢幣,那時想起都有點心
痛。再去銀行取錢的時候,手提電話響起,接聽一下,一把勾魂的聲音聽得我全
身都酥了。

  陳麗說了幾次,我才明白她撿到了我的手提包,打開裡面找到我的電話。我
呆了很久才用奇怪的語氣問:『妳看不到裡面有錢嗎?』陳麗嬌笑道:『這些錢
是你的,不是我自己的,我是不會貪心據為己有的!』

  我連生意也推了,對方不停地追問:『為什麼』我不耐煩地粗暴叫他連皮生
吞香蕉,唉!想不到他真的被香蕉噎死了。趕去相約會面,不知為何,還沒見過
真人就喜歡上陳麗了,想一生一世的愛護她、照顧她,哪怕是樣貌不好,還是一
個大肥婆。我不知該怎形容,反正我一聽聲音就無可救藥的愛上她,心臟卜卜跳
動,像一頭髮情的公牛。

  見了面的結果,你們都不用想像,我呆呆的聽她說話,好像全世界只得這天
音,直到陳麗起身要走的時候才清醒,連忙說:『我要回報妳。』陳麗掩口一笑
道:『不用了,只是你倒要小心些,不要再丟失東西了。』說完用手指點了一下
我的額頭。

  我痴痴的呆站住,直看到陳麗走出門口才清醒過來,連忙推反桌子追上去。
陳麗有點驚訝,出奇的問道:『你的公事包呢?』我才靈光一閃的說道:『我的
家規注重有恩必報,妳都不接受,我還要來幹嗎?』

  陳麗呆了一呆說:『好啦,好啦,請我吃一餐好一點的就行。』還嬌笑道:
『你千萬不能無以為報,以身相許啊!』

  我包下了最大的酒店,把所有的客人趕走,等陳麗進來後還請護衛員守住門
口,無論任何人都不能進去,開始我們的燭光晚餐。

  我問陳麗:『這裡的東西還可以嗎?』可惜陳麗說:『這裡沒有別人,感覺
很孤獨。還有食物太多,浪費了!』啊,拍錯馬屁,我連忙一推四五六說:『我
伯父知道我約了女人吃飯,便拍胸脯要全程安排。令妳不習慣,真的不好意思,
改天我再好好補償。』為了死無對證,後來我買兇毒殺了什麼都不知道的伯父。

  唉!死活無賴的一哭二罵三上吊,情場殺手的我,少女鬼見愁,用盡了每一
辦法才開始被陳麗當正常人看待,你們說我能放手嗎?」

  眾人同病相憐的低頭的嘆了一口氣,李嘉白說道:「我看,要我們任何人放
手都是沒有可能的,不如這樣吧!我們公平一點,不用我們的,租一間別墅,相
約陳麗出來,公開向陳麗求婚,她無論嫁給我們中的任何一個,其他人都給予祝
福,不能破壞。有違背者,眾人聯手誅之!」

  有人道:「已知的有我們,但未知的呢?」

  有人接口道:「那他很快便不是人,第一個被誅之!情場如戰場,八分一的
機會率已經很低了,再加的話,我看大家連自己的些微信心也會崩潰。」

  眾人想了想,咬牙點頭說:「好的,我們是八強,進軍世界盃,不同的是沒
有亞軍和季軍,輸了連位置派彩都沒有,怎能被黑馬影響?殺!」

  有人笑笑的接口道:「你這樣說話就不合我們的身份作風了,應該說:買!
我買起了!」眾人哈哈大笑。狗吠一輪,定好細節後眾人散去。

  七日後,陳麗坐的士來到一座別墅,心頭不無古怪的想,為什麼幾個朋友相
約的地方同樣都在這裡呢?搖搖頭道:「想這麼多幹什麼?進去一看不就明白了
嗎!」

  陳麗推開大門,看見八個男人拿著鮮花半跪在地上,一同出聲說:「陳麗小
姐,請妳嫁給我。」陳麗大吃一驚,雖然想過很多可能,以為他們記錯生日,或
開舞會等等,卻絕對想不到是這種:八個男人一齊向自己求婚!

  一陣陣的頭痛令她哭泣叫道:「這是開玩笑嗎?」眾人看著哭泣的陳麗,心
臟絞痛,圍在陳麗四週以軟語不停安慰,請陳麗安坐後,才慢慢地細說因由。

  陳麗聽著男人們七嘴八舌的話,終於明白他們不是開玩笑,想了想,說道:
「我本無結婚的打算,我真的當你們是朋友,我相信你們直接或間接的互相認識
對方,為了一個女人,破壞你們的友誼,這好嗎?還有,我不是你們想像的那麼
美好,我甚至不是處女。你們會後悔的!」

  李嘉白說道:「這個妳不用擔心,妳來之前我們已經說清楚了,其他人必須
給予成功的人祝福。情場本來就得一個成功,不然的話,我國可用一夫多妻或一
妻多夫來追求位置派彩嗎?這不是愛。

  至於第二個問題,簡直是個笑話,我們上過的女人多不勝數,難道妳嫁給我
們其中一個,也要去當幾年雞來弄個平衡嗎?現在都太空時代了,不明來路的超
人們都沒地方躲,男愛女,女愛男,同居試婚多不勝數,愛一個女人難道要靠這
塊東西來決定嗎?地球的恐龍,我可在女人中找到不少,沒有一個還是處的。」

  眾人哄堂大笑,連聲說:「對,說得好!」

  陳麗破涕為笑道:「好話全給你說光了,人家還能夠說什麼?」

  李嘉白說:「妳只要選擇我們其中一個便成!」

  眾人眼光火熱的看著陳麗,陳麗嘆了一口氣,看著眾人企望的眼光:「即然
如此我開山見誠的說,我的朋友不多,當你們是我的好朋友,希望最後的結果不
會傷害大家的感情。再說你們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一樣的,我都不知怎麼選。」

  陳麗羞紅了臉低聲說:「性愛對我來說是次要的,我最喜歡的是享受被虐,
不如你們就對我使用虐待,做得最好的,我就嫁給他,不喜歡的人可以離開。」

  眾人呆了一呆,「發達啦!發達啦!啦啦啦……」開心的狂呼,團團轉圈,
大拍手掌狂叫:「女神,我愛妳!」果真是女神,要知道男人沒有幾個不喜歡虐
待女人。

  我國經常發生拳打老母、腳踢妻女,兒子要考慮不能打死的話,長大後自己
仆街。但女人卻不是個個喜歡受虐待,為錢的假得很,重手一些隨時叫救命或罵
人,令男人興趣盡失;真正喜歡的絕大多數美麗與身材都欠缺,像豬一樣看過都
要洗眼,何況虐待,看到都虐待自己,還真的是連殺都要蒙眼亂斬。所以聽到陳
麗喜歡受虐待,比增多一倍家產還高興得多。

  陳麗看了眾人一會,見沒有人離開,紅著臉當眾扭扭捏捏的慢慢脫光自己的
衣服,露出一副漂亮發光般的胴體,飽滿的球形乳房、鮮豔的紅色乳頭、細小的
黃蜂腰、平坦微凹的小腹、修長的美腿,稀疏油順的陰毛、挺凸的屁股、白嫩的
粉頸、光滑得反光的皮膚,應大的更大,該小的可以小。

  就算把陳麗支解,任何男人拿著一部份都不覺得可怕,而是覺得可惜,如此
美麗的部份,能集合整齊為一套多好!男人對好東西都不會放手,這班男人哪個
不是情場老手,專買風流、動作下流,現在卻都看得沒法眨眼,美麗女神啊!莫
說虐待她,就算被她虐待也是享福。

  陳麗穿著衣服的時候,已隱隱預見到她有極好的身材,想不到脫光了衣服,
竟有如此勾魂蝕魄的胴體。頓時男人們的血液都向兩個頭狂奔,一下子全站立起
來,紅著臉憤然下定決心:一定要奪得美人歸!

  陳麗咬住下唇、低下頭盧,紅著臉一手掩雙乳、一手遮下體,害羞的小聲說
道:「每人只有一次出手機會,所以千萬不要留手而後悔啊!」

  李嘉白步行上前,用手擡起陳麗的下巴說道:「我們是真心的追求妳,出發
點是很純潔的,男人帶有色慾眼光根本很正常,難道把女人追回家,然後恭奉起
來拜嗎?就算我失敗了,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有問題的話來找我,若有推辭,
請後面的朋友聯手裁決我。」陳麗感動得眼淚都流出來。

  「正式接受我們的挑戰好嗎?」李嘉白問道。

  陳麗深深吸了一氣說:「多謝你,本來我比你們更沒信心。」把遮掩的雙手
放開,俏皮地說:「我可不會加分給你,」吻了下李嘉白:「這個算是報答。」

  李嘉白屈指彈了陳麗乳頭一下:「這個會加分吧?」陳麗輕呼一聲,拍了李
嘉白一下,笑嘻嘻的道:「還沒有開始,要扣分的。」

  李嘉白伸出舌頭道:「美人,給我一次機會好嗎?」眾人哈哈哄堂大笑,陳
麗更加掩著嘴笑彎了腰。

  李嘉白回到男人堆中,幾個人伸手輕怕李嘉白的肩膊:「無論勝敗,你仍是
我的朋友。」李嘉白笑道:「下場無父子,陳麗這極品女人沒說誰贏,我是絕不
放手的。」

  眾人露出欣賞的眼光點一點頭,心道:『敗給這樣的男人可以接受,其他的
含包散贏了我,我高價買起他全家,再把陳麗搶回來。』心有定計的男人笑容滿
面地互祝大家努力,睡覺,笑說:「我們還是抽籤看誰先上。」眾人伸手各抽了
—支,除男女主角外,以後就以色彩為名排列。(註:本人對男人無興趣,請原
諒。)

  陳麗兩手叉腰看著抽籤完畢,向走過來的紅一笑說:「最後一次告訴你們,
虐待為正,性高潮為次,分數可相差很遠啊!」陳麗兩手作了一個比劃:「陽具
嘛……」想了想:「不能插入三個洞之中。」

  然後用手指指著下體前後:「所有虐待的手段和手法,手指通用的握、摳、
撐、抽、攪、挖、抓、插、磨、擦,你們想得到的都可以,但插的每個洞不能超
過吋半直徑,等於兩根手指左右,插入三洞的也一樣。其它工具則無規定,軟硬
長短隨意,你們夠狠的話,亂棍打死我也可以。

  每人限時兩小時,除非慘劇進行中必要的結果等待,不能停下來而要加時,
不過超時會被扣分。旁人不能夠出聲或出手去影響挑戰者和享受虐待的我,違者
作自動棄權論,還必須立刻離場。」

  陳麗舌頭舔舔上唇,放電式的瞄了一眼眾人:「有沒有問題?沒有問題話可
以開始。」男人們有點而奇怪,一個含羞草般的赤裸羔羊,竟突然變身為專業的
女司儀,好彩還是赤裸的。

  眾人點點頭表示明白,對陳麗的奪取心更加志在必得。

  紅一繞到陳麗背後,兩手伸出握住陳麗的雙乳,左手用力地捏,右手用力地
扯,陳麗皺著眉頭輕哼,卻面帶笑容的合起兩眼,輕輕背靠去紅一的胸膛。跟著
紅一兩手的拇指和食指撐用陳麗的乳暈,一下子紅豆凸出漲大,兩指快速的捉住
乳頭大力扯出,這樣的突擊令陳麗張口發出「啊……」的痛叫。

  紅一不停地扭扯,令陳麗不停地呼痛,身體滲出小汗珠。紅一繼續得意地拉
扯著,令陳麗的雙乳不斷變形,汗水令乳房變得滑不溜手,於是紅一便用力夾住
陳麗的乳頭捏擰、扯抽。

  看的人心道:『還不是半桶水工夫,陳麗雙手還自由著都沒有去制止,就知
她受得了而且在享樂,你得意什麼?第三個春天生蛋的你真贏了,我決定殺你全
家!』

  半個多小時的拉扯,一下子紅豆變櫻桃,鮮紅如血,雙乳上多處紅紫,美麗
又殘酷。紅一停下手來,去拿繩索,這時陳麗還是閉著雙眼,兩手輕揉自己的乳
房,舌頭不停地舔著紅唇,大腿邊順流出一絲反光的淫液。

  男人們都看得火眼金睛,直至紅一拉起長繩。他對陳麗使用的是一個縛吊,
全身龜甲縛,吊起陳麗的頭髮,兩根大拇指只一點點觸地支撐住部份體重,然後
用繩絞緊乳房,以夾棍絞鎖到變成紫色的時候放鬆,回紅的時候再絞,直至絞鎖
到陳麗豐滿的半球形乳房變成中央偏平,紫紅的乳房上倍怒腫,嬌嫩的乳房皮膚
都漲得能反射光線,箇中痛楚誰都能夠體會。

  陳麗閉上眼睛,額上泌出小汗珠,咬住牙輕聲呼喚,像是忍受痛楚的哼叫。
李嘉白比別人多了一個心眼,就是留心陳麗的表情,看著乳房被絞緊的時候,她
沒有痛苦地皺起眉,而是一副微笑的表情,只有在絞鎖的時候配合地呼痛:「哎
喲……哥哥扭掉人家的心頭肉囉……哎喲……」下體反映出一點水光。

  紅一也是經驗豐富的男人,已經知道自己失敗了,並沒有滿足到陳麗的受虐
點,加上是第一個出手,在沒有對比之下,失敗的成數就相當高了。不甘心承受
失敗的紅一突然靈光一閃,一下緊緊地絞緊繩子定住。

  要知繩絞雖然是普通的虐待,但也頗考功夫,當絞緊時必須鬆馳有度,不然
緊絞的時間過長,乳房就失去感覺,到時就沒有趣味啦!

  紅一雙手拚命地絞緊,雙乳前端已經緊緊怒凸出來,被擠壓的血液怒充到乳
頭裡,把小巧的乳頭漲大到尾指的大小,鮮紅如血的反射著妖異光輝,陳麗呼叫
中睜開反白的眼睛,一絲涎液順著嘴角流出。基本這個繩絞虐乳已經到了高峰,
再玩下去也沒有意思了。

  就在陳麗迷失於乳房的絞痛時,紅一的左膝一個膝撞狠狠頂向陳麗的陰戶,
把陳麗整個身體頂拋到半尺多。陳麗失神中受此重創,連自己也說不出是什麼滋
味,在一聲慘叫中居然就來了一個高潮,只見一條金黃色的水柱從陰戶中噴出,
子宮口間歇地射出白液,全身多處現出紅斑,身子一抽一抽的樣子。

  紅一看了陳麗一會,等她高潮盡去後把絞繩放鬆,陳麗軟著身子在喘息中休
息,突然紅一又絞緊繩子,陳麗休息中突然受襲,正仰頭呼痛時,紅一又一個撩
陰膝撞向陳麗的陰戶,在陳麗的痛呼聲中一下一下撞往陰戶口,把陳麗的身體頂
撞得不斷拋升中。

  陳麗連續地接受下陰的痛楚,根本毫無反抗能力地享受,除了全身被縛得不
能夠動彈外,就算想扭動身體躲避都不成,因為紅一的雙手還緊握絞乳的短棍,
把陳麗整個人拉回來。一下一下的膝頂,力透陰戶的撞擊在盆骨上,其深度連子
宮都有被撞擊的感覺。

  陳麗的陰戶紅腫脹大,鮮血混合著淫水反射出迷人色彩,每撞一下便淫液四
濺,好一幅美女受虐圖,看到所有男人的陽具都怒漲不已,紅著眼不停吞口水。

  陳麗雖在痛呼狂叫中,但一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已經適應了這種痛苦,正在享
受高潮後的虐待快樂。紅一鬆懈絞繩,當乳房一脹,乳頭的鮮血還沒有退回時,
他一口就咬著陳麗的右邊乳頭,陳麗在驚呼中又一個高潮來臨,大量液體四飛,
忘情地狂叫:「頂……頂爆小淫穴……送給你……用力頂……啊……用力咬……
啊……咬……咬下來就……送給你……」

  在陳麗高潮疊起、忘情嬌呼中,鐘聲終於響起,紅一停下口跟腿,退後幾步
輕輕喘息。

  很快地時間到了,人們把陳麗解開,扶她坐下,有人快速的拿來一杯熱茶給
陳麗,陳麗甜笑的點點頭:「謝謝!」紅一站在陳麗身邊,一手輕搓著陳麗的乳
房,笑說:「靚女,感覺怎樣,我的功夫好嗎?舒不舒服?」陳麗嬌說:「哥哥
的功夫當然好啦!人家都快飛了。」紅一得意地笑。

  看的人一聽就明白,快飛了就是沒飛,心道:『這個國產傻瓜失敗定了,都
不知怎做生意的,跟他一起爭女人臉都沒有,免麻煩還是買起他老媽算了。』這
是他媽的錯?

  大佬呀,眼淚都無一絲,就知紅一失敗了,也暗驚陳麗的受虐度數。

  休息了一個小時左右,男人跟陳麗談天說地,發現陳麗學歷很低,見識也不
多,但言語之間的保留,答問題常用新奇俏皮可愛的回答,像水滸傳就被說成傻
瓜傳,這麼多的英雄,朝廷打他不倒,而他接受招安,打朝廷不成跑就成,將整
個所謂梁山好漢推上前線全賠上,就算能回來,皇不理兵理。你們是賊啊!跟你
說道理?你們公司不成,員工會留下來嗎?敵人真的打進來,他們還有作為啊?
那他不傻誰傻?

  綠四道:「歷史很多不是真的。」陳麗掩嘴嬌笑道:「那你看過沒有?」綠
四點點頭,笑得陳麗雙乳不停地跳動,男人看到不眨眼。陳麗續道:「如此文理
不通的書,那你看是作者傻瓜還是看書的你傻?」呆了呆,跟著滿堂大笑。

  青五笑咳道:「我終於明白李嘉白的想法了,如此可愛的女子,只要是個男
人,就算得不到也要保護。」轉向李嘉白道:「我想我錯了,以為你別有用心,
請接受我的道歉。」李嘉白笑道:「生意人哪個不防人?正常。」

  青五笑說:「道歉還道歉,我可不會讓你。」李嘉白笑道:「就算你讓還有
他們,還是想想辦法,」李嘉白輕摸陳麗的頭髮道:「奪這個美人回歸。」陳麗
的眼眶閃動一絲淚光。

  黃三輕笑的上來輕輕拿起陳麗的手,輕吻她的手背說:「我有信心得到妳,
等我。」情深款款的看著陳麗。黑六笑道:「我看這裡的人未必同意。」黃三傲
然的說:「虐待女人我可稱權威,一會便知道,怕你看完後驚慌失手,哈哈!」
黑六看著黃三,不明他有什麼絕藝,信心十足似的。

  陳麗笑笑伸展腰骨,道:「可以開始了。」金二跑了上來:「不用多休息一
會兒嗎?」陳麗嬌笑道:「人家想早點看你的手段,你就遷就一下人家嘛!」金
二骨都酥軟了,連道:「好的,現在開始。」

  金二把陳麗來個睡平星縛吊,跟大字的縛起一樣,只是平睡半空中。陳麗美
麗的陰戶暴露在眼前,陰戶的色澤跟油滑皮膚一樣,稀疏短小的陰毛根本遮不了
陰戶,但給人紅花綠葉的感覺,美觀合襯,陰戶只有一條縫隙,緊湊的閉合著。

  金二有點看呆了,他見過無數女人的陰戶,漂亮的女人張開雙腿的時候,不
時會遇到些爛臭屄,或是黑色一塊,或有陰唇過長或起皺,影響美觀。金二自見
女人的肉穴以來,真的沒有看過如此美麗的陰戶,遂伸手輕摸陳麗的陰戶。

  金二低頭吻向陳麗的陰戶,舌頭找到陰核,繼而以舌尖輕點著陰核,越點越
快,陳麗閉目由輕聲的「唔……」跟著變為「快點」,呻吟聲也愈趨高昂。舌頭
開始快速撥動陰核,舌頭由下至上一長抽,陳麗「呀……」一聲尖叫;金二舌頭
轉移方向,順著縫隙打長橫掃,在陳麗的會陰直掃上陰核,然後舌尖來回輕掃,
陰道開始微微張開口,像開門歡迎賓客一般。

  陳麗喉嚨「哦……哦……」的發出規律聲音,金二等陰道流出淫液、張開得
差不多的時候,突然把舌頭一下子插入陰道。陳麗雙眼一下睜大,「啊……」的
一聲高叫,陰道噴出馨香的白汁,身體一抽一抽的高潮,才十分鍾不到!金二將
舌尖定在陳麗的會陰,等淫液噴完,舌頭立即向上一捲,一乾二淨全吞進嘴裡。

  其他男人們對望一眼,這種功夫他們是知道的,但自己年少多金,身材面相
不差,只有女人幫自己含,哪會走去替人舔?看他的舌頭還真的下功夫苦練過,
不然力度不可能如此大,可當陽具用。

  他們看陳麗的陰道,雖然自己沒有操過,但憑經驗而言,跟處女差別不大,
一下子插進去,比尾指的力度還大,要伸縮舌頭兩分鐘都辛苦,何況近十分鐘!
以他們的眼光,金二遠不此這數,若告訴他父母,恐怕都不會相信自己兒子是個
舔屄高手。但是跟虐待無關,分數怎麼算呢?咦?難道是為興趣?

  金二來到陳麗頭部,沒有縛頸和頭髮,只縛四肢,陳麗的頭軟軟倒下,金二
輕輕的把她拍醒,陳麗臉頰微紅,張眼看著金二,奇道:「你還不動手,不怕時
間到?」金二輕笑道:「時間多著呢!我有一個秘密,只告訴你一個人知。」陳
麗點點頭:「那跟我先親嘴。」

  陳麗張嘴慢慢伸出舌頭,金二跪下輕擡陳麗頭部,嘴巴一正一反的親吻,兩
根舌頭不停互舔交纏。金二以牙齒輕咬著陳麗的舌頭吸入口腔,嘴對嘴不停吸扯
陳麗的口水,陳麗閉目享受濕吻的樂趣。

  陳麗舌頭疲倦收回,金二舌頭開始伸進陳麗嘴裡去,撥動陳麗的口腔,一下
子整個口腔被金二的舌頭走過,陳麗口腔內的牙齒痕痕的,一陣怪感覺。

  金二舌頭開始壓制陳麗的舌頭,慢慢穿過口腔,一路伸入喉嚨,越過喉頸後
才四處反捲挑撥。陳麗一下張眼睜圓,知道金二的秘密是長舌,感覺好像吞了一
條蛇般亂動亂鑽,於是閉目享受。

  一會兒金二舌頭縮回,離開後嘴對嘴,陳麗深深吸了一口氣,看金二做了一
個止聲的手勢,眨眨眼道:「你的接吻藝術真好!」金二做出一個心知的手號,
親完美人的嘴,又要回去美妙的地方。

  陳麗的心為之一震,剛才金二的舌頭越過喉頸,起碼有七吋長,這不是會直
鑽到花心去嗎?陳麗身體慢慢地興奮,小穴的黏液絲絲滲出,穴門微微張開,做
好準備迎接。

  金二看見陳麗陰道的表現,心知第二次高潮不需花什麼工夫,於是輕輕扒開
陰唇,以舌頭輕點陰核,陳麗輕呼一聲:「啊……」身子輕微一顫,金二輕咬陰
核,陳麗又輕呼一聲。

  金二舌頭舔了陰戶幾下,便深深插入陰道,舌尖輕點陳麗的花心,陳麗身體
一僵,頭部不停轉動,金二以舌尖捲轉著花心,陳麗感覺好像熱蛇在咬子宮般。

  陳麗不能夠形容這種從未感受過的快樂,內裡不能夠接觸到的快樂,居然有
機會品嚐?這些快感就算是龜頭頂入子宮,都不可能夠比較,因為細緻的舌頭能
多處光臨舔舐,畢竟陰道內許多地方都很難接觸到,這不是擴張陰道就能夠有的
快感。

  舌尖測定了花心位置,頂著子宮口慢慢逼入,陳麗擡頭睜眼、咬緊下唇,身
體輕輕顫抖。舌尖在子宮內一轉,陳麗慘叫一聲兩眼反白,身體不規則的抽動,
轉眼間就已洩身,半暈半醒的語無倫次。

  金二起身撫摸陳麗不時抽動的身體,一手摸雙乳,一手摸陰戶,陰戶還流出
絲絲淫水。他一手不停輪流擠搓乳房,一手壓著恥骨,兩根手指不停在陰戶中抽
插,弄得陳麗高潮將完未完,陰戶的淫液被攪成白色的小氣泡。

  陳麗第二次高潮過後,滿足微笑、輕閉雙目,令男人們看得痴痴的。金二又
回到陳麗身邊,兩根手指迴轉反按陰道G點,陳麗又開始輕輕呻吟:「啊……」
左手手指輕揉陰核,右手手指半屈反扣G點,陳麗的呻吟聲開始加大,淫液如潮
湧出滴在地上,形成大灘水漬,險些滑倒金二。

  金二手指摳挖G點的速度開始用力加快,另一隻手的兩根手指順著淫液一下
子插入陳麗的屁眼,一個風車旋轉反屈摳拉,把陳麗陰道壁的陰肉摳出陰道,低
頭用舌頭舔動,舔得陳麗「哦……啊……」浪叫不已。

  金二看看時間,四根手指撐開,一下快速的「噗」聲抽出,陳麗反著白眼,
腦袋不停地搖動,嘴角流出口水,正正式式的昏迷過去!

  金二的這個戰術,可以堪稱師表,第一次刺激陰核為主,突然再舌插陰道,
輕易地就把陳麗推上高潮。第二次親嘴時舌頭插喉,激起陳麗期待刺激的心境,
然後舌插子宮,輕易到達高潮。

  第三次緊接第二次的高潮餘韻中進行,拉出陰肉同時刺激G點和肛門。要知
道同一個地方高潮後,感覺就差些,用的時間會越來越長,因充血過多,或麻木
或擦破表皮產生疼痛,但金二每次出手都刺激不同地方,不負「花叢小蜜蜂」的
外號,有採蜜、手指捅,嗡……嗡……嗡……

  其他男人呆住了,什麼是功夫?這就是了。要知道女人第一個高潮容易,第
二個花點功夫也不難,第三個可就難了,不然富婆哪會請人把自己輪姦到天亮?

  性慾會隨高潮而流失,正常女人第二個高潮一過,可說對性慾全無興趣,男
人即使吃春藥操足一小時,你不疲倦欲死,也分分鐘被女人反插殺死。三個高潮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連續出現,還是只用舌頭和手指,眾人不禁齊聲拍掌,心道:
『好一個國產舔屄鬼,金牌金手指。』

  金二不知人們想法,點點頭回禮,把陳麗解下,拿出一個比小腿高的透明塑
膠圓球,圓球上有無數小孔,有的寸多寬,小的有手指粗。金二打開圓球抱起陳
麗放入,相當細心的把陳麗摺放,三度高潮後的陳麗全身軟綿綿,不花金二什麼
工夫就把身體曲成一個圓形。

  蓋上之後將圍邊收緊,金二推著它在地上滾來滾去,停下時則用小自慰棒穿
過小孔塞入陳麗的陰道和肛門。全身緊縮的陳麗,陰道及肛門都夾得緊湊無比,
小小的自慰棒就已經足夠她快樂受用啦!

  金二不時用腳踢動圓球加速,令它來回快速滾動,這玩法既有創意也讓女人
樂不可支,只見圓球中傳出被壓抑的呻吟聲,隨著圓球的滾動,如多聲道的銷魂
魔音,地上到處是一灘灘液體,不少是高潮時噴出的陰精。紅一低頭一看,再笨
也知道自己敗北了!

  黃三的表情動有點僵硬,滿載信心的臉表情開始動搖,其他男人的表情也很
反覆,心知金二用的是戰術,女人的身體柔軟,但被塞進毫無空間的圓球,除了
自小苦練軟骨,否則根本不可能挪動。

  另外的方法是女人醉透,最好是注射酒精,在什麼都不知曉的情況下,全身
放鬆軟綿,扭斷手也不知痛,加上迷姦般享受,一次有兩種享受,給不給錢她還
不知,她找到你時你說放下幾萬在床頭都行,連釣蟹都免費,雞有錢的話還可拿
些津貼。

  一次滿足男人三個黑暗願望,老婆捉姦時把女人塞進床頭櫃,東西丟下街,
可以辯說開房靜靜打飛機,絕招啊!有待試驗弄斷骨的話,作者不可能付錢,大
蛋常用女人試,不是自身女人,不用小心使用。啊,又扯遠了。

  能用三個高潮替代,在陳麗半暈半醒的情況下實行,手段、心思、創意,功
夫、時間的掌握幾近神話。

  直至時間到了,金二把圓球打開,小心的抱起陳麗放到沙發上,陳麗像發羊
癇般,淫水、小便、馨香白液從陰戶噴射而出,陳麗渾身潮紅,全身肌肉一陣陣
跳動,眼睛反白,手腳無意識的揮動,火紅的臉頰,嘴角流著口水,金二忙把開
口栓套上,怕陳麗咬斷舌頭。

  五分鐘過後,陳麗靜止下來,金二才把開口栓拿掉,陳麗深深吸氣,雙乳不
停起伏。一會兒陳麗撐起半身,一手按住太陽穴輕揉,張開美麗眼睛甜甜笑看金
二:「哥哥的功夫不錯啊!弄到人家飛起來一般。」金二得意地擡高頭:「美人
妳跟了我,天天上月球都可以。」陳麗以手背掩口嬌笑道:「真的麼?」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