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沫沫流了好多水水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週末,早上接到舅舅的電話,說他們兩夫妻要去外地進
貨,所以想讓我表妹沫沫來我家暫住幾天,剛才他們已經把她送上車了,叫我中
午去接一下。

  說實話我當時很無奈,我舅舅的脾氣總是這樣,想到什麼馬上就要去做,提
前也不給我媽打個電話知會一聲。其實我爸和我媽這兩天去參加單位組織的職工
旅遊去了,我自己都還在家啃泡麵吃快餐呢。還要讓我照顧個女生?可是有什麼
辦法,他說沫沫已經上車了,他們兩夫妻也已經在去機場的路上。按年齡來講,
我總歸是比她大點,現在兩家大人都不在,不管她也說不過去。想到這裡我只好
慢吞吞的起床穿衣服,隨便在樓下吃了點早點,就開著車向汽車站奔去。

  到了候車大廳看到車還沒到,掏了掏口袋,發現煙忘在家裡了,想起進車站
的時候看到門口有家超市,就打算去那裡買包煙。路上一邊走一邊想,沫沫到底
長什麼樣子來著?

  我對她的記憶還停留在她十歲的時候呢,那時候我家和她家還住在一個小區
裡面,她每天都被她媽媽打扮的跟個洋娃娃似得,穿著泡泡袖的公主裙,追在我
屁股後面要我帶她玩。後來我家搬家以後就沒在聯繫過,這都有六七年沒見了,
人家都說女大十八變,我一會要是認不出來她可怎麼辦?

  我正在這糾結的時候,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響了,我掏出來一看是一個陌生的
號碼,心想八成是她到站了,連忙接起來問:「喂?你好!」

  「喂!你好!是昊洋表哥嗎?我是沫沫,我到車站了,但是沒有看到你,我
爸爸有給你打電話嗎?」說實話,當時聽到她的聲音的時候我真的愣了。我不知
道該怎麼向你們去表達,她的聲音很好聽,雖然沒有同齡女生的嬌嫩,但是非常
有親切感。我想當你工作一天累的只想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的時候,聽著她在你
耳邊輕聲細語的呢喃,你一定很快就會睡著,那是一種很安心很舒服的感覺。

  「喂!喂喂喂!!!你的煙到底還要不要了?!」我還在那陶醉的時候,突
然被超市的老闆娘推醒了,她的手裡舉著一包煙,氣鼓鼓的看著我。我這才想起
來剛才付完錢還沒拿到煙,就接了電話,估計人家的手都舉在那裡好半天了,我
還傻乎乎的在那發愣,說不定她會以為我是神經病呢。一個大男人居然聽到女生
講幾句話就發起了呆,真是丟人!我心裡暗暗罵了自己幾句,就趕快接過那包煙
離開了超市。

  「昊洋表哥!表哥?你還在嗎?」手裡的手機傳來沫沫詢問的聲音。

  「噢……我剛才在外面買點東西,馬上就回車站了,你就在候車室門口等我
吧,千萬不要亂跑!」我把煙塞進衣服口袋就大步向車站裡的候車廳走去。

  到了候車室門口,就注意到她一個人站在那裡東張西望,一副迷茫的樣子,
腳下還放著一個大大的旅行包。我停下腳步雙手插著褲兜上下打量她:她長高了
不少,目測大概一米六五左右,身上穿著一件灰色的兔毛外套,裡面是白色的蕾
絲裙,下面的透明黑絲還配了一雙中筒的白色皮靴。我忍不住在心裡吹了聲口哨,
正點!現在的女孩果然都是美麗凍人啊。

  「嗨!表哥!我在這裡呢!」她扭過頭看到我衝我高興的揮著手,笑的時候
雙頰還浮現出兩個迷人的小酒窩。

  「你是沫沫吧。」被揭穿的我只好微笑著走過去:「沒想到小丫頭長大了變
的這麼漂亮,剛才看到我都不敢認了。」

  「表哥也長的很帥啊,這麼高,我媽媽以前拿表哥的照片給我看的時候,我
就知道表哥在學校裡一定迷死了不少女孩子!」她調皮的皺了皺小鼻子。

  「你呀,好好讀書吧,不要成天盡想這些有的沒的。」我像小時候一樣摸了
摸她的頭,她乖巧的縮了縮小脖子,那個樣子真是要多可愛有多可愛。我心裡不
由對她生出幾分寵溺:「走!這裡這麼冷,上車!表哥帶你回家。」說完我提起
她的旅行包和她說說笑笑的向停車場走去。

  沫沫似乎還和小時候一樣開朗,一路上問東問西的,很快我們就到家了。

  下車後我把她的旅行包拿到樓上,我家住的是三室兩廳的房子,雖然這幾天
我沒怎麼收拾,但是早上出門前我臨時抱了一下佛腳,所以現在整個房子看起來
還算乾淨。

  沫沫進屋後就把房子整個參觀了一遍,然後稱讚道:「不錯嘛!挺乾淨的,
表哥一個人住了這麼久居然沒有鞋子襪子滿天飛,比我們學校那些男生的男生宿
舍可強多了!」

  「咳……還好啦,弄的亂七八糟的自己住的也不舒服不是嗎?」我心說幸好
收拾過,不然我就該被她笑話跟她學校的男生一個樣了。

  「表哥你真是個好男人,當你女朋友肯定很幸福吧!」沫沫捂著嘴巴對著我
壞笑。

  「我?我現在正是艱苦創業的階段,哪有時間交女朋友啊!大學時候的女朋
友畢業的時候就分手了。」我苦笑著聳聳肩。

  「啊?那表哥好可憐喔,工作那麼辛苦還沒女朋友在旁邊噓寒問暖的。」沫
沫皺著眉頭看著我,我在她的眼神裡彷彿還看出一絲心疼,但是因為那個時候確
實沒多想,所以就覺得自己一定是看錯了。

  我把她帶到我書房隔壁的房間,然後將她的旅行包放在床上,說:「今天天
氣有點冷,好在家裡有暖氣。熱水我出發前就給你燒好了,長途車上什麼細菌都
有,你收拾完以後最好洗個澡。我不太會做飯,今天咱們就吃火鍋吧!我先去樓
下買點吃的,回來咱們就吃飯!」

  「嗯!」沫沫用力點點頭:「表哥你去吧,不用照顧我,我自己OK的!」

  我下樓在菜市場轉了大概四十分鍾,買了三斤羊肉片,順手又買了些牛丸、
金針菇和百葉之類的,最後覺得這些東西應該夠我們兩個人好好吃一頓了,就提
著東西往家走。

  當我打開門的那一剎那,看到沫沫正站在客廳裡,身上只穿著一件寬大的白
色襯衣,低頭在吹頭髮。襯衣下的她身材勻稱,凹凸有致。那頭黑色的秀髮在吹
風機的吹拂下,向後飄起,整個畫面真是說不出的美。我當時就被眼前的景象深
深的迷住了,下面的雞巴也不自覺的翹了起來。

  這時聽到開門聲的沫沫轉過頭來看到是我,微微一笑:「你回來啦!表哥,
對不起喔!我這次來只帶了一套換洗的內衣,結果剛才洗澡的時候可能沒有掛好,
掉到地上弄髒了我只好把它們全洗掉了。出來剛好看到你晾在陽台上的襯衣,借
穿一下沒關係吧?」

  「沒……沒……當然沒關係了。」我尷尬的趕快用手裡裝滿東西的塑料袋擋
在前面,可不能叫她看見我雞巴勃起的樣子,於是趕緊走進廚房裡去準備晚飯,
同時心裡哀嚎著:衣服借穿一下是沒關係,家裡有暖氣也很暖和,但是你也不應
該只穿著襯衣和內褲就站在客廳裡面啊,你表哥再怎麼說也是個正常的男人好不
好?

  我一邊想一邊切著剛洗完的生菜,可是滿腦子都是剛才看到的沫沫那豐滿勻
稱的身體。

  「啊!」我的手指突然一痛。

  「怎麼了?表哥!你沒事吧?」客廳裡傳來沫沫關切的聲音。

  「沒事!剛才不小心切菜的時候切到手指了。你在客廳看著點電磁爐,等鍋
底開了我們就能吃飯了!」說著我把手指含入嘴裡吸了一下,幸好只破了一點小
口子,血已經不流了,我翹著手指堅持著把最後的菜切完。

  「沫沫,東西準備好了,快來吃吧。」此時的沫沫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聽
到我叫她馬上就跑過來了:「好豐富啊,這麼多東西,哇!表哥你對我真好,還
記得我小時候最愛吃百葉!」她突然湊過來在我的臉上親了一下,我頓時滿腦袋
黑線,只覺得下面的雞巴更硬了。天吶,為什麼要我受這樣的折磨!

  這頓飯我們說說笑笑的,吃的也挺開心。吃完了以後我突然覺得身體有點發
熱,就讓沫沫自己去書房玩我的電腦,我去浴室洗澡。

  我進了浴室,脫下衣服邁入浴盆中開啟噴頭。熱水打在身體上,好舒服啊!

  沖了沒十分鍾我就感覺渾身發熱,平常應該在洗澡的時候慢慢軟下來的雞巴
還是那麼硬,而且感覺越來越想要。

  怎麼回事?我突然感覺哪裡不對勁,趕快關掉熱水器的開關,走出浴盆,穿
上拖鞋,正準備拿掛在牆上的大毛巾圍住身體的時候,浴室的門突然開了:沫沫
一絲不掛的站在外面,滿面潮紅,眼睛含情脈脈的盯著我。一對圓潤飽滿的乳房
在她胸前輕輕顫動,粉嫩的乳頭翹的高高的,讓人一看到就想要馬上含住吮吸它,
下面的私處上蓋著一叢黑色的小草,那條粉紅色的肉縫在草叢中若隱若現,引人
遐思。我看著眼前這一幕香豔的場面被驚的目瞪口呆,手一鬆,拿在手中的那條
大毛巾就掉到了地上,堅硬如鐵的大雞巴就這樣暴露在她的眼前。

  「表哥……我好熱……」還等沒我醒過神來,沫沫就跑過來一頭紮進我的懷
裡。她的兩條胳膊勾著我的脖子緊緊的抱著我,嘴巴在我耳邊發出不均勻的喘息,
微微翹起的奶頭就那樣緊緊貼在我的胸前,隨著她的動作在我裸露的胸前刮來刮
去。當時我覺得我的雞巴都快漲爆了,但是我什麼也不敢做。這是怎麼回事?我
兩被人下藥了嗎?今天東西是我在市場買的,鍋底是以前家裡剩下的,飲料也是
吃飯的時候開的瓶,不應該有問題才對啊。

  「表哥……」見我遲遲沒有動作,沫沫焦急的開口道:「表哥……你為什麼
沒有反應?難道我的身體不夠誘人嗎?」

  「沫沫!」聽到她的話我大吃一驚:「難道是你……」

  「嗯……」她輕輕的點點頭:「是我趁表哥在廚房切菜的時候,往鍋裡裡下
了藥。」

  「我們是表兄妹!沫沫!你瘋了嗎?」我拼著自己最後一絲自制力把她從我
身上拉開。

  「我們不是!」她拚命搖著頭:「我是我爸媽在外面領養的孩子!我從小就
喜歡你,所以才纏著你到處帶我去玩。可是我知道,你是我的表哥,永遠不可能
當我的男朋友。所以你搬家以後,我想強迫自己忘記你。但是我做不到,我只能
默默的關注你,跟媽媽要你的照片,從別的親戚嘴裡得到你的近況。」

  說到這裡,她眼神一暗,轉過身去:「其實,我也是前幾年錢才知道自己不
是爸爸媽媽的親生女兒的,可是你知道,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有多開心
嗎?我不奢望你會喜歡我,也許如今的你根本連我是誰都已經忘了。我今天只想
好好的放縱自己一場,把第一次給你,是我從小到大的心願。我不需要你負責任,
你就當做了一場夢好了!以後我會去找新的男朋友,不會再來煩你!」

  「傻瓜……」我嘆口氣從她身後走到她面前,我的大雞吧是屬於比較粗長那
種類型的,所以隨著我走動的動作不停的上下甩動。沫沫此刻雖然已經微微閉上
了眼睛,可是我能感覺到,她的呼吸加重,心跳加快。她吃的不比我少,我知道
她一定也快受不了了。

  我伸出左手去輕撫她的臉頰,手指尖在她嬌嫩的肌膚上慢慢的劃過,她的睫
毛微微抖動著。看著她紅著臉害羞的樣子,我忍不住用手輕輕的撩開她臉上的發
絲。她的身體又好像觸電般抖了一下,但是她並沒有阻止我。

  我情不自禁的低下頭慢慢的用嘴唇覆上沫沫的,好甜啊,我忍不住把舌頭伸
出來沿著沫沫的唇縫一點一點的往裡探。

  我的手順著她的肩膀輕輕的滑到乳房,她下意識的伸出雙手抵在我的胸前,
雖然她沒有用力的推拒,但是我知道,這麼快的節奏還是讓身為處子她有些放不
開。

  我的手握住她左邊的奶子,開始輕輕的揉捏著。

  「啊……」她的嘴裡不自覺的發出輕微的呻吟,嘴唇打開了,我舌頭毫不客
氣的長吁直入,她唇齒間牛奶的香氣讓我著迷,我舔著她的舌頭,捲著攪著,右
手扶著她的後腦勺,以確保嘴唇能緊緊的貼著她的嘴唇,大力的吸著,她的呼吸
也越來越急促,我的頭瘋狂擺動著,嘴不停的變換位置,我們不停吞嚥著對方的
口水。

  她的雙手慢慢的下垂,然後繞到我的背後,緊緊的抱住我 .我知道她已經繳
械了,她舌頭跟我的緊緊纏在一起,她用雙手抱著我的頭,激烈的回應我。

  我把嘴唇慢慢移到她的耳邊,張開嘴含住她的耳垂,嘴裡的舌頭輕輕的、一
下一下得撥弄著它。

  「嗯……」她擡起頭不停的發出嬌吟。

  我的舌頭順著脖子慢慢的一點點的向下滑動著,舔到她肩膀的時候,嘴唇狠
狠的吸了一下肌膚,然後開始用舌頭在肌膚上肆無忌憚的舔著,吸吮著。就這樣,
我親吻著她後背和肩膀的每一寸。

  她的手在我的背上來回的撫摸,撓著,身體不停的扭動著,已經開始變硬的
小奶頭在我的胸前來回的摩擦。我的大雞巴則頂在她的小肚子上,隨著她身體的
扭動所造成的刺激,竟然有水從我的馬眼裡流了出來,那些水就這樣隨著雞巴的
戳動在她的小肚子上划來划去,在日光燈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的閃亮。

  我的舌頭從肩膀慢慢的往下舔,一直到她右邊的奶子那裡停了下來。我張開
嘴含住她粉嫩的奶頭,使勁的吸著,舌頭頂在奶頭上,來回的舔弄。

  左手微張抓住她左邊的奶子,大力的揉搓著,她的奶子似乎變的的更大了,
奶頭已經硬得跟黃豆一樣。

  她嘴裡的呻吟聲漸漸的大了起來:「啊……啊……表哥……沫沫的奶子…

  …奶子好……好漲啊!」

  「不準叫我表哥,叫我的名字!」我懲罰似的打了一下她微翹的屁股,然後
更加賣力的舔弄著她胸前的兩個奶子,雙手大力的捏著,將她兩個奶頭擠到一起,
然後張大嘴含住兩個奶頭,嘴裡的舌尖猛烈的左右快速撥弄。

  「啊……洋……恩……沫沫……沫沫好舒服……奶頭都被你舔硬了……」我
擡起頭看著她,只見現在的她雙眼微閉,嘴巴一張一合的,舌尖露出嘴唇,一圈
一圈的舔著自己的嘴唇,一副享受的模樣。

  我的舌頭慢慢的向下舔著,順著乳溝輕輕的向下,畫著圓,一點點的舔向她
的肚臍,嘴巴親吻著肚子上的每一寸肌膚。

  沫沫因為我舌頭的挑逗,身子一直像蛇一樣來回的扭動,嘴裡輕輕的呻吟著
:「啊……癢……好癢喔……不……不要舔那裡嘛……啊……啊!」

  我的手繼續用力搓揉著她的兩個奶子,嘴唇來到她肚臍的時候,把舌頭插了
進去,來回的挑動。

  「嗯……洋……沫沫下面……下面好難受……流了好多水水……濕濕的好難
受……」她突然說出這樣的話,讓我好興奮啊,她終於放開了。我把她打橫抱起
來,一直抱到我臥室的床上。

  然後蹲下身份開她的兩條腿,雙手緊緊的捏住那豐滿的屁股,嘴唇親吻著她
小穴上方的小腹。她扭動著身體,慢慢的把屁股擡高:「啊……洋……好癢…

  …恩……你要做什麼……啊……啊……不行……不能再往下了……往下你會
看到人家的小穴穴的!」說完她用雙手蓋在自己的私處上。

  「嗯?還蓋住了,害羞了啊?呵呵……真調皮……沒事……叫我看看嘛!」

  我用雙手擡高她的屁股,舌頭慢慢的往下舔,親吻著她的小手,把舌頭從她
手指的縫隙裡擠進去,不時的撩撥著她,親吻著她的每一根手指,含住她的指尖,
慢慢的擡起頭,把她的手叼了起來。

  「那裡有什麼好看的啊,那裡是人家噓噓的地方,恩……你不要親人家那裡
啦,好髒的……」她從床上坐起來。

  「傻蛋,你怎麼會髒呢,沫沫那裡最乾淨了,沫沫乖,叫我看看!」

  「啊……這……這樣……人家……會害羞的……不……不要看了!」沫沫躺
下去,用雙手摀住臉,害羞的說著。

  我用力把她的屁股舉起來,順手把旁邊的枕頭墊在她的屁股下面。

  「你想做什麼啊……這樣……這樣放人家的小穴穴都擺在你面前了……」她
擡起頭驚訝的看著我。

  她的小穴現在就擺在我的面前,好美啊!我從來沒見過那麼美的穴:外面的
陰阜鼓鼓的好像個水蜜桃,中間感覺像熟透了的果子炸開的口,有一條細細的粉
紅色的肉縫,從肉縫裡溢出屢屢甘泉,今天我居然可以擁有到這種傳說中的饅頭
穴,我真是太幸福了!

  「洋……你幹嗎這樣盯著人家下面看啊,那個東西又不是好吃的……」沫沫
有點難為情。

  「好吃!沫沫的小穴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味的東西。」說完我張開嘴一下含住
整個嫩穴,吸住她的陰唇,舌頭在嘴裡,從穴口下面慢慢的往上舔,沿著小穴中
間的肉縫,向上慢慢的,輕輕的舔,我的舌尖忽然稍微用力,頂開了中間的肉縫。

  「啊……洋……你的舌頭好滑……恩……」她的身體時不時的抖一下,屁股
不安的扭來扭去:「你不可以舔人家的……裡面……人家噓噓完還沒有洗過呢…
…」

  我的舌尖在她的肉縫裡,上下來回的舔著肉縫裡的嫩肉,感覺流進嘴裡的淫
水有點澀澀的:「沫沫,剛才是不是噓噓沒擦小穴穴啊,你的水水好騷喔……」

  「噢……你好壞……弄的人家的小穴穴裡面好癢還流了那麼多水水,都說了,
沒有擦,你還要舔,恩……把人家的小豆豆都舔硬了,感覺好麻喔……好難受…
…」她抱著我的頭,不斷往前挺動著小屁股。

  「不管沫沫的小穴是什麼味道,我都喜歡,寶貝,你流了好多水水,好甜啊!」

  我的嘴大力的吸著,舌尖加快速度在肉縫的抖動,用手指按在她的小豆豆上,
輕輕的揉搓,時不時還撚弄一下,嘴裡大口大口的吞著她的小穴裡流出來的淫水,
嘴忍不住輕輕的用牙咬了一下。

  「啊……不準咬喔……人家會痛的,壞蛋……只準輕輕的舔……恩……舔的
人家好舒服……小穴穴裡好癢喔……好想……好想你快點把手指插進來幫人家止
止癢……好多水水還沒流出來呢……」

  我把舌頭捲成圈,舌尖用力的頂在洞口外面來回的扭動,用雙手扒開她的陰
唇,好多淫水從裡面蜂擁而出,順著我的舌頭,流到我的嘴裡,我大口的吞進去,
舌頭更加用力的向裡頂,來回抽插著,每次抽回來的時候舌尖微微上翹,像鈎子
一樣的刮著她的嫩穴肉。

  她的小穴一張一合的夾著我的舌頭,我一口氣把舌頭全部插了進去:「啊!

  沫沫……寶貝……我舔到你的G點了,你的騷水水都噴到我的舌頭上了……」

  「啊……啊啊啊……你的舌頭暖暖的舔的人家好舒服,好多水水流出來,好
想尿尿……」沫沫用手捂著自己的嘴,儘量不叫自己叫出來。

  「寶貝……舒服就喊出來……我喜歡聽……」我加快手指揉弄她小豆豆的速
度,越來越快,越來越快,舌頭不停的在她的肉穴中攪拌著。

  「噢……沫沫會受不了的……恩……恩……不……不行了……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舌頭突然感覺她的陰道里傳來一股熱氣,接著大量的淫水一股股
的噴出,我大口大口的把從她陰道里流出的淫水全部吞了下去。

  「啊……你好壞喔……這麼欺負人家……人家也要吃你的。」說完她從床上
爬起來拉我的胳膊,我只好站起來坐到床上。這時候我的雞巴已經很大了,她低
下頭就可以清楚的看到那根已經堅硬有力的雞巴。

  「洋,你的這裡好大,好可愛喔!」她用大拇指和食指輕輕夾住我的雞巴,
然後低下頭伸出舌尖輕輕的在我的龜頭上舔了一下。可能發現沒有什麼異味之後,
就張開嘴含住了我的大龜頭,她的舌頭從下往上仰著我的棒身慢慢的舔著我的大
雞巴。

  「噢……好爽……寶貝你的嘴裡好溫暖……」我舒服的呻吟著。

  突然她把我的雞巴深深的含入嘴裡,我感覺我的龜頭已經頂到了她的喉嚨,
她的喉嚨一緊一鬆的夾著我的龜頭,好刺激。

  啊!不行,我想射了,這個時候我開始大口的吸氣,讓自己冷靜下來。

  她似乎也感覺到我快射了,嘴巴的動作漸漸慢了下來。

  她先伸出一隻手按在我下面的陰囊上輕輕的搓揉,還時不時的用手指輕輕撫
摸著陰囊中間那兩個硬硬的睾丸。

  又把另一隻手的中指的指尖放在自己的肉縫中間不停的上下滑動,用指腹揉
著自己的陰唇,小穴口因為她指腹的按壓不停的有新的淫水從裡面湧出來,順著
她的手流下,滴在床單上,很快床單上就出現了一灘水漬。

  她的喘息聲越來越粗重:「洋……啊……寶貝……沫沫這裡好癢喔……好想
要……」

  「想要什麼?沫沫,告訴我,沫沫的小穴穴想要什麼啊?」我擡起左手慢慢
撫摸著她的頭髮,又把右手的食指和中指移到她的胸前,夾著她的奶頭輕輕揪扯。

  「要……要老公的大雞巴,想要老公的大雞巴插到沫沫的小穴穴裡,幫沫沫
止癢……啊……」說到這裡她忽然站起來,坐到我身上,然後不停的用已經濕透
了的小穴來回蹭著我的大雞吧,我的大雞吧立刻就被她的肉縫塗上了一層亮晶晶
的液體。

  「噢……好舒服……寶貝……你的陰唇把我的大雞吧裹住了……你的唇肉好
柔軟好溫暖……我的大雞吧更硬了……」我被她刺激的只想馬上插進她的小穴裡,
但是我知道這是她的第一次,我不能太操之過急,但是我的聲音已經在慾望的隱
忍下變的沙啞了。

  沫沫的一隻手握著我已經硬得像熱鐵一樣的大雞吧,用她已經變硬的小豆豆
頂著我的龜頭不停的研磨,下面的肉縫不時碰到我堅挺的棒身,每一次碰撞我都
能感覺到那股灼熱的濕氣,另一隻手放在我的肩膀上,緊握著,抓撓著,似乎以
此來向我表達著她的慾求不滿。

  她仰起頭不斷的發出難耐的吟喔聲:「啊……啊……好癢喔……小穴穴裡好
癢……洋……沫沫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沫沫……沫沫好難受……」

  「寶貝……我現在進去會弄疼你的,我要讓你有一個難忘的第一次,來…

  …」我握著自己的大雞吧把龜頭頂到她的小穴口:「乖寶貝,自己套進來,
覺得痛的話就慢一點,我等著你。」

  「嗯……」她嬌羞的點點頭,然後輕輕的擡起屁股,由於淫水的潤滑,很快
她的小穴口就把我的大龜頭吞了進去。她慢慢的搖動屁股,讓龜頭在她小穴的入
口處不停地研磨:「這裡……這裡……這裡面……沫沫的這裡面好癢……啊…

  …」

  我實在受不了這樣的挑逗了,我的大龜頭已經能觸到她裡面的那層薄膜,我
知道這就是最後的關卡,慢了反而會讓她更痛苦。於是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擡起
屁股使勁向上頂了一下,整個大雞吧就全部陷到了她的身體裡面。

  「啊……」這樣的舉動讓初經人事的沫沫頓時慘叫出聲,淚水奪眶而出:「
好痛……洋……沫沫還是好痛喔……」

  「沫沫……乖寶貝……一會就不痛了……相信我!」我緊緊的抱著她,那一
刻我有過想就此結束的念頭,但是她小穴的緊致與熱度讓我實在捨不得抽身,所
以我只能在她耳邊輕聲安撫她。

  也許我說的話真的能令她找回安全感,她緊繃的小穴慢慢的放鬆開了。我低
下頭輕吻著她的脖子,沿著她的鎖骨一直往下,用舌尖在她的胸口作畫。

  「啊……」她敏感的輕喊出聲,穴肉隨著她的輕喊還夾了我的大雞吧一下。

  我惡作劇似的抖動著自己硬梆梆的大雞吧,讓它在她的小嫩穴裡頑皮的跳動。

  「哎……你……你好壞……」她嗔怪的瞪著我,那模樣真是說不盡的風情。

  「感覺到它了嗎?」我擡起頭,勾起唇角曖昧一笑,不等她開口,壓下薄唇
貼上她的,舌尖探進,吸吮,輕咬她的唇瓣。

  「唔……」她閉上眼睛青澀的回應著我的輕吻,身體似乎徹底放鬆下來,我
能感覺到她小穴中已經開始重新分泌出來淫水,我的大雞巴好像泡在溫水中一樣
舒服。

  我雙手握住她的小蠻腰,屁股輕輕的往上頂,她的小穴緊緊的裹著我的雞巴,
裡面穴肉的每一條細紋,就像一張小嘴一樣吸附著我的雞巴,似乎想把它拉進更
深的地方去。

  「唔……噢……啊……」小嘴被我封住的她只能發出簡單的呻吟,她每次一
出聲我就把舌頭探進她的嘴裡去糾纏她的香舌,我們兩人的喘息聲越來越重,到
了最後,整個房間就只能聽到我們用力嘬著對方嘴唇的聲音。

  不知道這樣過了多久,她的疼痛感似乎已經過去了,開始不由自主的扭動腰
肢迎合著我的抽插,我們的性器碰撞的也越來越激烈。

  我雞巴上每一根青筋都凸爆出來,就跟我的雞巴上面長了犄角一樣,來回的
在沫沫的陰道里大力的摩擦著她的穴肉。

  我低下頭去吸吮她翹起的奶頭,有時還用牙齒輕輕咬住奶頭向左右拉扯著。

  她的頭向後仰著,眼睛微微的閉起,嘴巴大張,唇邊還掛著我們剛才激吻時
殘餘的口水:「好舒服……沫沫的小穴穴快受不了了……洋你好厲害……你的雞
巴好大好硬……每一次都頂到沫沫最裡面的嫩肉……沫沫的小穴穴好漲……好麻
……沫沫……沫沫好想尿尿……啊……啊……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啊……」

  聽到這裡我的大雞巴更加用力的向上頂,雙手托住她豐滿圓潤的屁股,大力
的挺起狠狠的落下,在每次落下的同時,我的大雞巴又借助著床墊的彈力狠狠的
向上頂去,讓我的龜頭更深更快的插入她那濕漉漉的小穴,大龜頭不斷的撞擊著
她嫩穴裡的花心,每次都用龜頭頂在那團嫩肉上狠狠的研磨一圈才抽出來。

  她的小穴被我刺激的收縮的越來越快,她的兩條胳膊緊緊的摟著我的後背,
雙手在我的後背上像只小母貓一樣的撓抓著:「啊……啊啊……啊……頂的好深
……好想要……不……不要停……洋……沫沫的小穴穴是你的……以後都是你的
……狠狠的插沫沫……把沫沫的小穴穴插壞也沒關係……沫沫要尿了……要被你
的大雞吧插的尿尿了……啊……」

  「沫沫……你好緊……啊……寶貝……棒極了……就是這樣夾……再用力點
……乖……對……把老公夾射……我們一起高潮……啊……」我們兩個人此時交
合的速度已經很難用言語去形容了,我們都能感受到從對方身上甩下來的汗珠濺
在自己的臉上,身體上。我用雙手用力按住她的大腿,不斷的用大龜頭戳在她最
深的那一點上。

  忽然,我感覺她的小穴裡有一股強大的吸力,吸住我的雞巴,啊!這種無比
巨大的吸力,讓我的雞巴又興奮的變粗了一圈,抽插間的摩擦力越來越大,她的
穴口不斷在我把雞巴抽出來的時候湧出一股淫水,那股溫暖的淫水順著我的雞巴
緩緩流下,流過陰囊,再滴在床上。

  「洋……啊……沫沫的小穴要壞掉了……要被你的大雞吧插壞了……嗚…

  …頂穿了……壞了……啊……」她的小穴收縮的越來越緊,小穴裡的吸力也
越來越大,她的身體開始不停的顫抖,牙齒緊緊的咬著嘴唇,拚命的搖著頭,高
亢的叫聲中夾雜著幾聲嗚咽。

  我雙手抱著她挺翹的小屁股繼續加快速度,小穴和雞巴交合的地方開始發出
唧咕唧咕的聲音,我把左手的五指張開揉捏著她左邊的臀瓣,另一隻手用力在她
右邊的臀瓣上一下一下的拍打著:「你是我一個人的寶貝,以後不準再找別的男
朋友,你的小穴穴只準給我一個人插,聽到沒有?聽到沒有?」

  「啊……好痛……啊……洋……沫沫知道了……不要再打了……沫沫……沫
沫的小屁股要被你打壞了……小穴穴也要被你的大雞吧弄壞了……沫沫……沫沫
……以後只給你一個人的大雞吧插……還要給你生寶寶……洋把寶寶……都射到
沫沫的子宮裡面吧……」她的陰道里的嫩肉突然猛縮。

  噢!好緊!接著一股股熱液從她嫩穴的深處裡噴了出來,全部都澆在我的大
龜頭上,燙的我的馬眼說不出的舒服。

  「啊……啊……不行了……沫沫……我也要射了……我要用精液把你的子宮
灌滿……」我的精關一鬆,感覺從身體裡湧出一股熱熱的水柱,順著雞巴中的尿
道,直接噴射出去,加上她陰道里的吸力,我覺得我的雞巴就像噴頭一樣,不停
的噴射著精液。

  我整個人好像虛脫了一樣,緊緊抱著已經因為高潮暈過去的沫沫,不停的喘
著粗氣。汗珠從我的身上和臉上滑下,滴在她的光裸的身體上。我順手扯過條毛
毯,蓋在她的身上,低頭輕吻著她的額頭:「寶貝,我愛你!」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