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襪婬女 淫水染濕了旗袍

陽光明媚的下午,一棟單身公寓的一間客廳裡,「悉悉索索」,是筆快速摩擦紙張的聲音。

「哥,我做完啦!」筆聲戛然而止,一個面容姣好、身材豐滿勻稱的少女坐在椅子上甩了甩青絲長髮,伸了個懶腰,撲閃著明媚的黑眸,笑嘻嘻的看著坐在沙發上玩著手機的英俊少年。

英俊少年咧嘴一笑:「小薰你的文化課越來越優秀了啊,雖然離老哥當年的巔峰水準還是差距蠻大的,但是考到老哥的大學來足夠了。哈哈!」

小薰站起身來,美少女亭亭玉立,身上的白襯衫和牛仔褲依然讓她散發出高雅的光芒,她雙臂環住少年,在他的臉頰上輕輕一吻:「哥,謝謝你最近肯幫我複習功課,美琪姐姐不會生氣吧?」隨即鬆開。

少年尷尬一笑,撓了撓頭:「咳,當然不會,你是我妹,又不是什麼外人,放心啦妹,她很支持的。」

「那就好,要是破壞了哥哥和姐姐的關係,妹妹我可就過意不去了呢~~」小薰俏皮的笑了笑:「我去臥室裡睡覺了,老哥你有空去陪陪姐姐喔!」說完便去休息了。

少年去盥洗室洗了把冷水臉,便打算出門去找女友美琪,剛打開門就看到一個與小薰媲美的大美女站在門前:「嗨!澤,真巧!」大美女一頭橙黃瀑絲,垂至腰間, 靚麗的面容帶著熟女的嫵媚與風情,藍色圓點襯衫與高腰黑色超短裙相得益彰,一個大蝴蝶結纏在腰上,本就纖細的柳腰如此一來便是不足一握,渾圓雪白的美腿與 經典的黑色帆布鞋給人以視覺衝擊。

「美琪大老婆,我剛想去找你,咱兩真是心有靈犀啊!」這個叫澤的少年溫柔的笑著。

美琪狐媚的看著他,慢慢將鼻子湊到他的脖子上嗅了嗅,然後滿臉慍意的看著澤,嘟囔著小嘴:「連親妹妹都下手,你個大淫魔!」說罷美腿一甩,正中澤的襠部。

「啊!痛痛痛痛痛……老婆你誤會了,嘶~~是小薰她抱的我。」澤雙手捂著胯下壓低了聲音,怕讓臥室裡的小薰聽到。

「喔,那麼說,是小薰她主動勾引你咯~~」美琪整個人伏在澤健碩的身軀上,纖手伸到澤的襠部,來回緩緩地揉搓,玩味的看著澤:「像這樣子嗎?」
澤頓時感覺胸中悶熱不斷,壞笑著張嘴吻住美琪的殷桃小嘴,伸出舌頭與美琪的香舌交纏在一起,口水「滋滋」的聲音預示著一場「腥風血雨」。

「唔唔唔~~」美琪剛開始眉頭微蹙、滿臉通紅,但隨後便放輕身子,酥柔的倚著澤,接受他肆意的撫摸與愛吻。澤用嫺熟的吻技不斷挑逗著美琪,從嘴唇慢慢下移至香頸,再至美琪引以為傲的豪乳上。

「唔……呼……你好壞,把我晾在一邊整整一個禮拜……嗯嗯……」美琪雙目迷離,不斷呻吟:「不怕我去找野男人嗎?唔……」

「我知道你離不開我的老二的,還有誰能把你肏得那麼舒服。」澤一臉壞笑的將美琪頂在牆上,美琪的手已經將澤的老二釋放出來了,一根碩大的陽具宛如龍筋,長達25釐米,難怪澤如此自信美琪必定死心塌地。

美琪纖手上下套弄著澤的龍筋:「澤,我要……快滿足我……」美琪喘著香氣,將龍筋往自己的裙下引導,卻被澤有力的大手制止:「我要後入式,乖。」澤深邃的雙眸有著令美琪不得不服從的威勢,美琪很聽話的雙膝跪地,雙手也撐在地上,回頭媚眼如絲的嗔道:「快來呀!澤~~」

澤挺著一桿龍筋,掀起超短裙的裙襬,在美琪的後庭來回研磨,馬眼的分泌物刺激著美琪敏感的皮膚。澤把身子伏下來,咬了咬美琪紅彤彤的耳朵:「不要叫出來,小薰在睡覺。」美琪聽話的點點頭,隨即扭動著魔鬼身材的身子,示意讓澤快點插入。

澤把著龍筋,往美琪的後庭深深一挺,「呼~~」美琪倒吸一口氣,一隻手捂著嘴巴,雙眸翻白,看起來就知道十分享受。澤採取九淺一深的合歡法,挑逗得美琪主動前後聳動臀部來索取快感。

澤賣力地動作著:「?老婆,你還要找野男人嗎」

「嗯嗯……才看不上呢!喔喔喔……慢點……澤你真棒……」美琪忠誠的向澤宣誓。

「往前爬,到主臥去讓你舒服舒服。」澤的命令不能違抗,這是美琪和澤多年交歡培養出來的準則。美琪慢慢地挪動身子,雙腿因為壓迫而死死地貼合在一塊兒,不斷的摩擦令她的嫩穴淫水不止,臀瓣有力的夾揉令澤性情大增,不斷地與美肉拍打著,「啪啪啪……」充斥著淫靡與瘋狂。

澤用粗壯的龍筋不時地將美琪的下半身挑起來,令美琪忍不住叫出了聲來:「喔喔喔~~輕點,澤……不要……不要……再進去些……嗯……」

所幸門口與主臥沒幾步路,澤將門關上,雙手分別抱住美琪的兩條大美腿呈M字趴開,美琪肉慾的嫩穴暴露在空氣中,可以看到嫩穴不斷地微微張合,淫水滴了一地。

澤加大力度不停地抽插著後庭,美琪終於嬌哼一聲,大量陰精噴薄而出,嫩穴不停地噴出淫水來。「啊啊……美死了!澤……好爽……」忍受了長達一個禮拜性事停滯的美琪終於迎來了高潮,還是潮吹。

澤與美琪撲倒在床上,順勢將龍筋退了出來,雙手抓住美琪的豪乳不停地揉搓,舌頭在她的臉上馳騁不止。「啊……澤,我還要呀……給我……」美琪將雙腿纏上澤的腰際,不停地用嫩穴與龍筋研磨,使得龍筋輕而易舉地滑入淫穴中。
「唔……好舒服……」美琪嬌柔的呻吟,酥膩入骨,聽得澤虎軀一震,於是雙手摁住美琪的雙肩,人如電動馬達般高速振動,這是澤的合歡絕技,每次都令美琪欲罷不能。

「喔喔喔喔喔……好老公……再快點……好美啊……啊啊啊……要去了……唔……我又……丟了……不要啦……受不了了……小穴要被你玩壞了……」美琪美眸裡儘是性福的淚水。

「老婆,我可連一半的力氣都還沒使出來呢,你不行了我怎麼辦?嘿嘿。」澤用舌頭舔著美琪的耳垂,耳垂是通用的敏感帶。

「讓我的小穴休息……休息……再……唔唔唔……服侍你……」美琪已經繳械投降了。澤最後抽插了幾下,將美琪再度送上天堂,龍筋拔出來時帶著一絲銀線,顯得十分淫靡,龍筋依然屹立不倒,可謂佳品。

「呼……呼……呼……」美琪無力的躺在床上,雙目無神,臉頰緋紅,髮絲淩亂,衣不蔽體,下體不斷地有淫液泛出,打濕了一片床單。

「澤,和我去洗個澡吧,我們......等等玩那個?」美琪笑吟吟的問道。
澤顯得十分激動:「老婆大人真開竅,沒問題!」於是澤將自己和美琪脫了個全身赤裸,抱起她,開了主臥的門,轉而進了浴室。

澤把蓮蓬頭打開,溫暖的熱水撲打在兩人剛剛交合過的身上,消散了美琪的疲憊。「澤,來~~給你口交好不好?」美琪正對著澤跪倒在地,翹著臀部,纖手握住澤的龍筋上下套弄。

澤二話不說,便身子往前靠,將龍筋貼在來美琪的朱唇上。美琪挑逗的伸出香舌在馬眼週圍打轉,然後細膩的舔著龍筋的每一個部位,再然用嘴含住睾丸不停舔舐。「舒服嗎?澤。」美琪狐媚的看著澤,然後用小嘴慢慢地含住龍筋往下套弄。

「舒服極了!老婆,你真美。」澤看到美琪春心蕩漾的樣子實在憐人。
不得不承認,美琪的口技十分高超,含弄了不過十分鐘就令澤有些把持不住了,畢竟美琪的背景不一般,是當地一家著名妓女會所培訓出來的口妓,後來因為一些事情而被允許自由權利,與澤在一起。

「美琪,啊......有你真好!」澤長吟了一聲。

「澤,我愛你!」美琪停下了嘴裡的工作,站起身來抱住澤,四唇相對,又是一番熱吻。

十餘分鐘過後,美琪和澤停止了接吻,美琪把頭靠在澤的胸膛上,柔聲道:「你洗好澡在這裡乖乖等我叫你,我先去換衣服。」澤吻了下美琪的秀髮,大手往美琪的翹臀上一拍:「走吧,我的小馬駒。」美琪滿臉羞憤的跑了出去。
澤繼續沖澡,回味著剛才與美琪的放縱,她濕漉漉的秀髮、明亮的雙眼、嫵媚的笑靨、修長雪白的美腿……

「咚咚咚……」這是美琪已經打扮完畢的信號,澤迫不及待地擦乾身子離開浴室,步入主臥。

「客官,要服務嗎?」嬌柔入骨的叫客聲傳入澤的耳畔,眼前的美琪雙眸劃上了濃濃的眼影和眼線,眼瞼下方貼有幾點水鑽,雙唇塗抹豔麗的口紅,脖子上戴著一個 銅鈴鐺,一身鮮紅的情趣旗袍裹著身材豐盈的嬌軀,旗袍的分叉開至大腿上部,一雙黑色的過膝絲襪透露著無盡的嫵媚與淫慾,腳上的那雙紅色高跟鞋的鞋跟更是有 足足8釐米,是性的象徵。美琪儼然是一個身價極高的高級妓女。
「客官?」美琪見澤震驚得無法自拔,心中一陣竊喜,呼聲試探:「客官,難道……人家不漂亮嗎?」

澤走上前來,將美琪頂在牆上,大手肆意蹂躪美琪的豪乳:「你不漂亮,」美琪眼裡透露出很明顯的黯然失望,「你簡直是騷到家了,我的寶貝!」澤漲紅著眼啃咬著美琪的玉頸和酥胸,大手由胸轉至同樣傲人的修長美腿,黑絲裹在上面,帶來的磨砂感覺真是令澤欲罷不能。

美琪聽到澤的評價,心中又是一陣狂喜,她知道澤對絲襪有著極致的癖好,但是這時候她不能表露得太多,應該更騷更下賤來迎合澤的情趣,他們在玩角色扮演。

「客官不要性急嘛,我們來產品展示,談談價錢好不好?」美琪魅人的聲音佔據了澤的大腦。「美女你要怎麼展示呢?」澤冷靜下來,參與到角色扮演中。
「為了更好的展示我自己,我覺得是否應該找別人來進行評估呢?」美琪將手指放在朱唇上,故作思量。她知道澤會答應的,澤有一定的綠帽情結,但是澤會把握住尺度的,這就是澤的魅力。

澤滿心歡喜:「。好啊,我想看看別人對你的評價有如何好」

美琪俏皮的說:「。那......找一個客官的朋友吧,以前不認識我的就好」
澤拿出手機撥通了一個電話:「喂,小馬嗎?嗯,對,是我,澤。我剛才找了個高級妓女,要價五千一晚,我怕被訛,你來我家評定一下價錢。嗯,我懂,你是專業的,我相信你。」澤掛了電話,壞笑著說:「小馬是專門從事妓女身價測定的人員,你可要有心理準備喔!」

美琪其實內心中並不喜歡別的男人來與她接觸,因為她忠於澤,但她知道澤真的很喜歡這樣,所以她必須藉此機會越騷越好,越下賤越好,於是說:「我一定會積極配合測定的,嗯哼,不過客官您的龍筋已經勃起到現在了,是不是應該先釋放一下呢?」

澤笑然,龍筋立馬恢復到了平時非勃起的狀態。澤的陽具是世間罕見,因為勃起時間長,所以為了適應而產生了能夠暫時抑制性慾的特殊效果。

過了十五分鐘左右,小馬便興沖沖的到了澤家門口,澤開門後熱情的迎接了他,將他迎進了主臥。澤雖然瞭解小薰平時一睡就是十小時,但還是有些害怕小薰突然開門的。

「哇,Sexlady!」小馬看到眼前的高級妓女美琪,大聲讚嘆:「就沖這門面,五千肯定不止!」

妓女美琪嫣然一笑,真是一笑百媚生,差點把小馬的魂都勾了過去:「這這這……這笑絕對是一個職業高級妓女所擁有的!根據剛才的一笑,可判斷身價起碼再漲五百!」

「多謝馬哥的讚賞,某位客官還怕人家訛他呢~」妓女嗲聲嗲氣的嗔道。
「哪位客官那麼沒眼光啊?他不要,我小馬要!」小馬受到妓女的傾慕,頓時心情大好,揚言包下美琪。

「你一邊去,我是讓你來測定價錢的,不是讓你用的!」澤不耐煩的推了小馬一把:「趕緊的。」

「誒,是是是,澤大哥,嘿嘿,小的保證到位。」小馬真是個牆頭草,兩面倒啊!

「那~馬哥,我該怎麼配合你呢?」妓女問道。

「你只需要讓我摸一邊,就可以幫你作出最準確的測定!」小馬信心滿滿的說道。

妓女狐媚的瞥了澤一眼,蓮步輕移走到小馬面前,在小馬耳畔吐氣:「那馬哥趕快喔,人家絕對配合!」澤就在一旁看著。

小馬首先雙手摸了摸美琪的臉蛋,然後將一根手指伸進了美琪的嘴裡:「含住,像口交一樣弄。」美琪聽話的將手指含住,用自己的香舌不停地打轉,頭前後聳動。過了一分鐘後小馬便喊停,也沒有說什麼話,繼續他的動作。

小馬將手摸至酥胸,毫不含糊的伸了進去,不停地揉搓,惹得美琪臉通紅,嘴裡不住地發出微弱嬌喘:「馬哥……輕點……」

小馬又轉移陣地,往美琪的腰部撫摸,他如按摩師般循環漸進,有模有樣,讓美琪的腹部產生了一股暖流,使她整個身子徹底軟了下來。

小馬時刻注意著美琪的身體情況與面部表情,他再往下摸到了美琪修長的美腿,裹著黑絲,十足誘人。小馬這時掏出了他已經堅硬的老二,貼住裹著黑絲的美腿來回搓動,這使得美琪十分緊張,「馬哥~~不要擦槍走火喔!」美琪柔聲提醒。

小馬點點頭,表示會注意,老二仍然在美琪的兩條美腿上觸碰,馬眼的分泌物使得整條黑絲泛著反光。小馬隨即又把老二塞回去,美琪鬆了一口氣,但旋即她的美足又被小馬舉起欣賞,令她心猿意馬,春心蕩漾,「嗷……」忍不住叫了一聲。

小馬脫下她的兩隻紅色高跟鞋,聞了聞高跟鞋內充滿皮革氣息的味道,然後又聞了聞美琪的秀足,將其含入嘴中舔了幾舔,「呀……好癢……馬哥別……唔唔……」美琪忍不住叫了起來。

「且慢,還沒好,還有你的嫩穴和屁眼需要測定。」小馬終於說了一句話。
美琪此時已經被玩弄得羞憤不已,體內的性慾又被點燃,雖然很想當場和澤做愛,但為了澤的爽感,她知道必須配合:「嗯……馬哥隨意,只要別走火。」
小馬點點頭,用手指插入美琪的嫩穴:「雙腿夾緊,動用陰道的肌肉來取悅這根手指,把它當作陽具。」

「喔喔喔......大力大力......快......我要榨乾你......」

「啊哈啊哈啊哈……那邊癢……對……再深點……」看著女友美琪在床上被小馬指姦得花枝亂顫,澤內心中有一陣爽感。

過了五分鐘,美琪因為過於刺激而第二次潮吹,小馬乘勢舔了點淫水,然後將手指插入美琪的屁眼中,這令美琪尖叫不斷,淫水橫流。

一段時間之後,美琪橫躺在床上,四肢無力,只能嬌喘。小馬搓了搓襠部,起身對澤彙報情況:「首先,該妓女臉蛋風騷嫵媚,值一千;長髮增加了女性的魅力,五 百;嘴唇性感,嘴部有力,舌頭香膩,口技高超,一千;頸部完美,五百,雙乳十分傲人,達到E罩,乳交絕對棒,一千;腰部纖細卻有力,豐腴卻無贅肉,五百; 雙腿修長有彈性,腿型極佳,雙腳有香氣,適合足交腿交,兩千;嫩穴粉而緊,宛若處女,卻性經驗十足,而且十分敏感,一千;屁眼乾淨,臀瓣有力,五百;再加 上懂得性感裝扮,銅鈴帶給人狗奴的感覺,一千;紅色情趣旗袍露骨露點,性感狂野,一千;黑絲配合美腿,野性張揚,性慾大增,兩千;紅色高跟鞋皮革氣息濃 郁,刺激神經,一千;會潮吹,兩千。所以該妓女身價為一萬五千/晚,澤哥,賺了!」

小馬專業的評析聽得美琪和澤目瞪口呆,澤很快就回過神來:「真是麻煩小馬了!」

美琪嬌媚的站了起來,給了小馬一個熱烈的擁抱,與小馬四唇相對了幾秒:「謝謝馬哥的賞識,奴婢送你到門口。」小馬樂呵呵的被美琪環著送出了門。
「客官,來吧~~今天免費,不要你錢了。」美琪踏著貓步回到主臥,她下身的淫水染濕了旗袍的裙邊。澤早就饑渴難耐,一下子把美琪撲倒在床上,抽插起來:「小騷貨,馬哥馬哥叫得那麼親熱,是不是想著給他肏?」

「人家哪敢啊......唔唔......人家是為了你爽嘛......喔喔......」

「大力......大力......」美琪的美腿被澤壓到胸脯上,瘋狂的蹂躪了一番。
「啊……呀呀呀呀呀!好粗……嗚……啊呀……」美琪的陰道因潮吹後的緣故,敏感得整個龜頭的形狀也感覺得到。

「噢……想不到你這妓女這麼淫蕩,今天真的賺到了。」澤興奮地用力抽插美琪緊密的陰道。

「啊哈……好舒服……啊……嗯……」大量的快感讓美琪順著插抽的節奏在浪叫。

「糟……糟了……今天真的太刺激了……啊……太舒服了,我要把精液……啊……灌進去了……啊呀!」澤再度抽插了十幾分鐘,便感到濃烈的射精反應。
「啊啊……嗯……裡面……好熱……啊……又要……嗯嗯……去了……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美琪的淫水和澤的精液同時噴出,兩股暖流在窄小的陰道內相遇,為他們帶來前所未有的快感。

「啊啊......好舒服......啊......啊......」

與此同時,主臥的門似乎早就被悄悄的打開了一條縫隙......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