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了來單位實習的大學生

我在北方一個很繁華的城市,這裡重工業發達,而我也是一個工廠的工人。工廠卻離市區比較遠,這是今年剛發生的故事,自事情以後,每天看到她,我們都會不好意思。

  每天工作很繁雜,但是總有不少新來的大學生來實習。他們的到來,很大程度的緩解了我們緊張的節奏,畢竟工作量大,人員少,來一個人分擔是很不一樣的。一般實習3個月。

  剛來的大學生是2男1女,女的長的白白靜靜,樣子雖不美麗,卻萬分乖巧,由於我是班長,所以經常指導她系統的操作,更多時候是和她一起打掃衛生。她是 女孩子干重體力不行,而我是班長,所以也很少幹體力勞動,每天不是電腦就是清理衛生。我們的關係也很快變的很要好,經常說說笑笑,但是她對其他人一般都很 木,不怎麼好意思說話。

  那天有環保總局的來單位檢查,所以上午6點多我和她按領導要求正分頭清理作業環境裡的衛生雜務,突然聽她淒涼的叫喚了一聲,我連忙跑去一看,原來她腳 下竟然不小心踩到一塊木頭,木頭上正好有一隻釘子。我一看她被釘子紮了腳,連忙問她怎麼樣。她說估計扎挺深。我一看沒辦法,只好扶她去辦公室先休息,等單 位醫院8點開門再送她去看看。

  她痛的很厲害,所以回辦公室的路上都緊緊的把體重靠在我身上。而我只能儘量的扶她,可是不小心,我的手卻碰到她胸前的一隻乳房上。雖然是不小心,而且還是冬天,她穿的很厚的毛衣,可是我還是感覺到那柔軟的胸部,小弟弟竟然硬了。

  我也知道我這樣不對,但是手卻開始有意無意的,隨著扶著她的節奏而摸她的胸脯。我真的怕她會看到我下面的褲子頂起來的樣子,她要發現我就真的太尷尬了。

  終於熬到進了辦公室了,我因為可是避免在接觸她而長出口氣,她卻因為坐在了辦公室的椅子上而疼痛減輕不少也大出了一口氣。

  坐下後,她開始小心的脫了鞋子,然後和襪子。襪子底有不少的血染的下面的顏色都串了色了。

  她怎麼也是現在歸我管理的,我不可以坐視不管。我讓她把腳放在桌子上,查看她的腳底果然下面被釘子紮了個眼,血有點幹了,但是卻有不少鏽渣子在腳底外和傷口內。我告訴了她,她聽後很緊張。

  因為有鏽進了血液和肌肉如果不快速處理的話,很可能會得破傷風。破傷風這個病一般人不知道它的厲害,可是在我們這個整天與工業打交道的地方,即使是新人也知道它的威力,如果不及時處理,輕則肌肉壞死,重則會影響到腦子,變為痴呆,發作時間1- 20年之間。

  我拿水熱水用毛巾給她小心的清理洗乾淨了傷口,可傷口裡面卻沒辦法處理,眼看傷口都快干涸凝固,我告訴她傷口快乾了,而且裡面還有不少鐵鏽,毛巾插不到傷口裡,問她怎麼辦。她說她也不知道。我說總不能我現在去給你象吸蛇渡一樣的吸乾淨吧。沒想到她卻說行。

  由於我只是開個玩笑,所以馬上拒絕了她的要求。她竟然嚇的哭了。我只能好言語相勸,誰知道還是沒用。哭的我心煩,我就答應了她。

  慢慢小心的把嘴對著她腳上的傷口,我才發現她的腳很美,聞著一點臭味都沒有。又吸又舔,她是疼的呲牙裂嘴,而我莫名其妙的興奮了,陰莖竟然在她的痛苦中變大了,這次由於是面對她,讓她看到了。

  這樣兩分鐘後我給她吸乾淨傷口,乾淨和她道歉,說她的腳太美了,我不是故意的,然後打哈哈半開玩笑的說,她的腳一點都不臭還很香,不像我的臭的可以洶死大象。

  她感激的看我的我,再三道謝後,忽然說:「師傅,要不我幫你弄出來吧,我看你怪難受的。」

  我……我會拒絕?????不會啊。

  內心苦苦掙扎,雖然想要她幫我弄出來,可是身為一個別人的師傅,也就代表著是她一個工作方面的小老師。為人師表的道理我還是知道的。是成為道貌岸然的 好師傅呢?還是做回一個真想的自己?很難選擇,很難決定,面對一個問題不能抉擇的最好方法就是丟骨子,讓上天決定我該如何選擇一個我該走的叉路口。
  我對她講了我的決定,她聽了很感興趣,也認為特別有道理。其中不泛有孩子對這個事件頑皮態度,認為是新鮮刺激。

  由於沒有骨子(打麻將有的塞子),我和她決定用撲克決定。即:拿出一副撲克牌,去掉大小王和所有10以上的將牌,然後打亂順序,由中間抽取3張撲克, 撲克點數加起來大於15點,那麼我就和她做一次,代表上天同意我和她愉快一下。如果3張點數小於15,那麼就證明我們有緣無份,我們該幹什麼就干什麼去。

  撲克按照我們這裡一慣的方法,再她來回洗牌後放在手中,由我抽取。
  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也有些感覺這種方法的刺激和新奇。畢竟我賭博以往只侷限堵錢,堵色定淫還是頭一遭。第一張撲克,我隨便的抽一張,翻開。天呢,竟然 是1點?一個梅花A,最小的點。我對她面有慍色的笑了笑,手放在撲克上,當把第二張抽出來後,我使勁把牌往桌子上一甩,嘴巴裡和以往賭博時候叫著自己希望 的牌。結果當然不會是我希望的10點,要是叫什麼來什麼,我就當賭神了,還用上班?只是一張中間牌,紅心5。

  心裡暗咒著上天,為什麼每次賭博我都會輸?就像我買福利彩票,從第一次到現在少 說買了有2千多元的了,只中過1個最小獎5元。我嘴裡嘟囔著要去抽取第三張牌的時候,她攔住我,要求替我抽最後一張。我不抱希望的同意了。畢竟要抽到10 或9的希望是很渺小的,看來上天是希望我做一個大公無私的好師傅。

  她的手先是在中間抽出一張牌,猶豫了一會又放棄了,插回牌裡,然後手從撲克最後抽出倒數第二張,往桌子上一甩,叫喊著「10,10,10。」動作當然 不像我那樣嫻熟有派頭,可以把牌甩的聲音響亮,可是桌子上竟然真的是一張10點。一個黑陶10、一個紅心5、一個草花A,一共16點。

  她得意的衝我笑著,兩隻潔白的出兩隻小虎牙讓我看著是那麼的引人遐想。
  天意啊、既然天意如此,嘿嘿,我還能說什麼呀?我鎖好門,拉上窗簾,看看表才7點10分,離單位8點上班的時間還差50分鐘。

  我走到她面前,看著年輕俊俏的實習生,還未對她有什麼動作,陰莖就已經把褲子撐老高。做為她的師傅,我還是問了她會不會後悔啊什麼的有些話語。在得到 她堅定不悔的回答後。我與她脫去自己的衣服。也就是脫去我們兩人下面一切帶布的東西,上面的原本想脫,想想時間不多,還是安全第一、預防為主,就免了。

  用一探她的下面。她下面已經潮濕。

  按照我的習慣,我蹲在椅子下面,兩手推開她雪白的大腿。開始給她舔陰部。陰道散發出淡淡的香皂味和少女體液的混合香,在我個人感覺還是香皂味大些。這就是說她很愛乾淨。

  嘴巴吹著氣,把她陰道上豐富在外的體液吹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舌頭捲曲伸出,來回跳動在她的陰帝頂梢,也會分開兩瓣肉色粉潤的陰唇,用舌頭在她陰道內 打地鑽洞,挖泉摳井。她的陰毛很密且長,舔她的下身,總是不時有陰毛扒拉飄逸到毛孔裡,更多的則是摩擦著我眼簾和額頭,怪癢癢的。

  她很放的開,兩隻腿在我舔弄這段時間,一直是彎曲著以腳後跟為點,踩在我穿著工作衣的肩上。並且興奮的時候也能不自己抓住我頭髮,把我的頭按在她感覺最敏感的部位。

  看看時間不早了,我抽身起,把她小心的抱到桌子上,這樣她用小半個屁股為支撐,使陰道挺在外面。我一手抓住她的腿拉在我腰間,另一手小心握住她受傷腳的腳踝位,把她受傷的腳拉高支在我肩膀上,然後把陰莖瞅準她的陰道,身體向前奮力一沖。

  陰莖幹入陰道的剎那,我興奮的低聲咆哮,她卻有些痛楚的呻吟一聲。
  陰莖插入,她陰道就整體內陷,淫水焦聚在陰莖根部;陰莖外抽,她陰道也跟著外拉,口端內側嫩肉翻出,粉紅若玫般嬌豔奪目。龜頭總是粘著淫水,一次次的衝進殺出,讓我和她都好滿足。

  時間越來越少,即將快7點40分了,我放棄刻意的控制,肆無忌憚的發起衝刺。她疲軟的伏在我身上,雙手緊緊摟著我的脖子,渾身上下都隨我的衝刺拚殺來回的顛簸,嘴裡興奮的呻吟。

  一連5分鐘,快槍猛入速出,我單手用力捏住她受傷之腳的踝骨,保證她傷口安全,另一手緊緊扣住她的腰盤帶向我的恥骨,我在噴出精子前的瞬間忽然想到她 還是個實習大學生,害怕她懷孕,我以後有麻煩,想抽出陰莖離開她的陰道。她卻用力抱著我不放,指甲滲過上衣,掐在我後背上,告訴我讓我射在裡面,她喜歡男 人精子射在陰道里的那種滾滾發燙的感覺。

  我正在亢奮,讓我冷靜簡直是對牛彈琴。陰莖又風馳電掣的沖在她的陰道里,把精子奔騰咆哮地射在裡面。

  射精後,我抱著她,保持陰莖挺在她陰道里大約兩分鐘光景。我清醒過來,不由自己的害怕起來。

  辦公室雖然門上鎖、窗遮簾,但是今天還有其他車間和工段的不少人員也都會早來進行衛生清理迎接環保檢查驗收工作。叫人發現我和她這樣,我們還怎麼見人?我的家庭一定也會因此破裂,她的人生也會變的艱難屈辱。我竟然還射在她的裡面,萬一懷孕……。

  我不敢在多想其它,連忙找來衛生紙,蔥蔥忙忙的擦拭了她的下身和我陰莖上殘留的淫水精液,穿好褲子後,又幫她穿上。她腳上的傷口比較深,由於疼痛連穿衣服這簡單的行動都變的緩慢了。我只好對她進行我力所能及「幫助」。
  麻利緊張的收拾完,拉開窗簾,裝著衛生紙出去扔在樓道衛生間的馬桶裡沖走。一出衛生間,就看見兩個熟悉的工友說說笑笑的走來,心裡慌張的和他們打了個招呼,慌張地回到辦公室,卻看到她赤裸著那隻受傷的腳,正在低頭若無其事的看著報紙。

  8點10來分,領導來了以後,我對他們匯報了今天實習生因為把腳扎破的詳細情況,當然抽撲克賭做愛的事情是打死我都不會說的。然後按領導的要求陪著她去了單位醫院(我的單位是大型國企,所以有單位自己的醫院和學校。),讓醫生把傷口清理了,又打了破傷風疫苗。

  破傷風疫苗一般是一連打三天共3針。在第三天我陪她去打完針,回單位的路上,她告訴我,其實那天她抽撲克抽出的黑陶10,是她早在洗牌的時候,故意插在倒數第二張的。

  這事情以後,我很難再向以前一樣和她說說笑笑了,我們之間好像總有一條無法穿越的鴻溝在阻隔...

    過了不久,她回了老家,我們也就慢慢斷了聯繫......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