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離的嫂嫂 貴子的呻吟

雪乃的身上,有著不同於一般風場中女子的氣質。而且她今年也是二十五歲,正好與嫂嫂同年,這便是修司選擇她的主要原因。

由於想起自己很喜歡嫂嫂穿著洋裝式睡衣的樣子,於是修司也要求雪乃穿上那樣的衣服睡覺。修司此刻心裡想著,雪乃塊真會照自己的意思去做嗎?她躺在床上是怎樣的一幅景象呢?

他輕輕地轉開門把,一邊吞著口水,躡手躡腳的溜進了房間。腳發抖著,全身上下不由得緊張起來。

房間裡只點著一個小燈泡,顯得相當昏暗。可是沒多久,眼睛立即適應了週遭的黑暗,他看清了房間內的面貌。

左手邊擺著一個小櫃子,音響,電視,而床就在他右手邊。

這個遊戲是設定哥哥出差去了的兄嫂的房間。本來是要雪乃扮演的角色就叫「貴子」,然而修司又怕嫂嫂的名字曝光,於是改稱「姊姊」。

「多美麗的姊姊啊,可是你偏偏是我的嫂嫂,我只能含著你的指頭,為什麼呢?」

「哎哎…」

「呼呼呼,現在我終於可以實現自己長久以來的願望了,我可以為所欲為了。」

修司並沒有說出和兄嫂一起生活的事。

他提著腳步,慢慢的貼近床邊,扮演嫂嫂的雪乃此刻正躺在床上。胸部以下蓋毛毯,露出的肩上披著一塊紫色的布。

修司的心臟好像要暴裂開來,這種事對他來說還是頭一遭。在尚未踏入房間時,股間那東西已開始隱隱做痛,這時更是已昂然挺立了。他站在床邊,欣賞她的睡姿。只見她閉著雙眼,燈光清楚的照耀下,他正可以好好的觀察。

她那張臉真是愈看愈美,高挺的鼻子下面配上恰好厚度的嘴唇,讓人想立刻緊抱住她不放。

她的臉到底是與貴子不同,她有著更成熟的女性美,而現在卻要代替貴子的影像。

啊啊,貴子…

一閉上眼睛,貴子的臉馬上就出現在他眼前。

昏倒在浴室裡的姿態、若隱若現的乳頭、透明的雪白肌膚、錄音帶裡的嬌聲…一幕幕的景象從他的意識裡跳出來,修司彷彿真的置身於兄嫂的房間裡。

他發抖的手,伸進了毛毯裡,再提起勇氣,慢慢地手往下移,那對美麗的胸部露出來了。

修同將溢滿嘴裡的口水往裡吞,在它通過喉嚨的時候,他甚至還能聽到那混濁的聲音,而緊張慌張的呼吸聲音也不斷出現。

那對乳房被紫色的淺紗包裹著,透露著些許神秘的氣氛,彷彿在向他招手。

想去觸摸她,又覺得有點懼怕,修司心裡起了一陣掙扎,於是面對著那對乳房,他竟精神恍惚起來。

不久,隱藏在心底的願望愈來愈強烈,他已經無法再壓抑了。

於是,他慢慢地將繫著蝴蝶結的睡衣鈕子解開。此刻的修司,感到從未有過的幸福。

紫色的薄紗左右被分開,首先出現在他眼前的是深陷的乳溝,接著那豐滿的肉丘也跟著展現出來了。

他用手指將整塊布挪開,她雪白的肌膚,吸引住修司的視線。

啊啊,多麼柔軟啊…

修司第一次如此的貼近女性的乳房,他立即伸出手在上面撫摸著。

這樣的碰觸,以前從未有過啊,那肌膚彷彿塗上一層奶油,深深地吸住他的指尖。

一面撫著乳房,自己的下半身也似乎受到了衝擊,牛仔褲下的東西,也開始蠢蠢欲動了。

修司一方面感受自己生理的變化,一方面用手掌輕輕揉著那對乳房。

乳頭已有了反應,好像在搔著他的手掌,這現象同時刺激著修司的感官。

他的手一方面在乳房上遊移,嘴唇也湊至勃起的乳頭…用舌頭去挑撥。

多棒的一種接觸啊,而且還有股甘美的味道…

或許受到了諸多的搔癢,女體開始搖晃起來了。修司毫不加以理會,照樣舌頭、嘴唇、手一齊行動的玩弄她的乳房。

像布丁似的乳房充滿了彈性,沐浴在修司的親吻當中,顯得十分陶醉。修司不斷吸著那肉蕾,舌頭來回地轉動,手也在上面抓揉著。

啊啊,貴子…貴子,太棒了,我一直都盼望這一天能來到…

修司心裡一面唸著嫂嫂的名字,一面把臉頰埋進乳房中,多幸福啊。

他期望這樣的舒服感覺能不斷持續下去,興奮之餘的修司於是採取了下一個行動。

他剝開了覆蓋在她身上的毛毯,橫躺在床上的女體便曝露出來了。淡紫色的薄紗下的裸體,玲瓏的曲線此刻正呈現在他的眼前。

啊啊,好美的身材…

的確是如此,與修司夢寐以求的貴子的肉體相比,雪乃毫不遜色。

他的視線在飽嘗了豐美的女體後,修司迅速的脫掉身上的衣服。

修司的眼睛此刻已經像是被火焚燒過般,那女體有如一塊強力的磁鐵,緊緊的吸住他的目光,現在他的視覺焦點落在她大腿的接合處。

他的全身滾熱著,竟覺得有些目眩。睡衣下是一件暗紫色的底褲…

那下面便是女性最隱密的部位了…

修司望了一下她假寢的臉。「嫂嫂」此時閉起了眼睛,正在睡覺。

輕輕地抓起她的睡衣,解開她前襟的鈕釦。一個、二個、三個…那付身材,可以說一點贅肉也沒有,柔軟光滑的肌膚,展現的是成熟的女性美,對男性來說,這樣的光景實在非常刺激。

身上的鈕子已全部被解開來,睡衣於是分開在她身旁兩側。雪白的大腿耀眼得伸展著,似乎在等待人家的觸摸。而底褲下那高聳的部位,充滿了神秘,不斷地蠱亂著年輕男子的心。

展現在修司面前的女體,對他來說彷彿是一件高價的瓷器,他以觸摸珍品的心情將手放在她的大腿處。

每當他的手指一滑動,便能感受到來自女體的溫潤立刻傳至他身上,那種快感,實難以形容。

他又將手滑進大腿內側,同樣溫熱再次包圍著他,激起了他心底淫念的衝動。

於是修司的手性急的再往裡面伸去,直向底褲的根處摸去。女體彷彿要閃躲般的蠕動了一下。他的手急忙的穿過底褲,接觸到柔軟的肌膚。

那種感觸實在難以形容。全身的慾望已被激起的修司,無法按捺住那股熊熊的慾火,他立刻剝去那僅剩的紫色內褲。

按照原先的劇本,修司只能靜靜地欣賞這個神秘的部位。但是,要尚是童貞的修司此刻冷靜下來,那似乎是一件辦不到的事。

他的眼睛一接觸到那遍佈恥毛的所在,便迫不及待的將嘴唇湊過去。

「啊…你在幹什麼!修司,不要這樣!」

來自上方的聲音響起,然而修司故意不去理會,他將那件底褲整個脫去,用力分開她的大腿。

「修司!你想對姊姊做什麼事!」

「嫂嫂」踢著腳抵抗。可是這麼一來,整個私處更加暴露出來,那滿佈情慾的景色反而刺激了修司的性慾。或許,這也是故意安排的巧妙演出。

將她兩腿強制分開的修司,不管三七二十一,莽莽撞撞的便將臉貼過去,纏住那複雜的峽谷之間。

「啊,不可以!那地方…」

女體的演技簡直太逼真了。那具體的女性底部的景象清楚地橫陳在修司眼前。再湊近一看,初次接觸女性性器的童貞少年,心裡更加迷惑了。

修司胡亂的便將嘴唇押上她的秘裂處,舌頭也在裡面亂攪一通,翻弄著肉唇。

他只是一味地將頭栽進去,至於那究竟有何感覺,他全然不去理會。

修司此刻的行為完全出自雄性動物獵捕雌性動物的本能,他的舌頭不斷舔著那秘裂的部位。

她的底部周圍已被他的唾液濡 ,竟閃著微光,更增加了挑逗的意味。

啊啊,這就是我所期望見到的XX…

興茁的心情漲滿了胸部。

他再次埋進那谷間,舌頭舔進了花蕊,慌亂中緊緊押住了女體。

「不可以!修司,快停止!」

「嫂嫂」拚命的抵抗,想把修司推開。

「姊姊,拜託啦!我一直都好喜歡你…」

說著、說著,竟然有些硬咽,心裡突然酸酸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雖然我那麼喜歡你…可是,卻始終得不到你,我只想抱抱你…」

「唉呀,真拿你沒辦法,就隨你喜歡好了。」

這回,他準備去吸食那顫動的乳房,已經勃起的陰莖開始摩擦著她的大腿和下腹部。這樣的感觸多麼地甘美啊,修司不禁想著。

那陰莖緊押著女體,興奮的反應有如火山即將爆發前那樣地濃烈。

啊啊啊,我要!兩人身體快點結合!我要…

修司已完全跌入激情的懸谷中,早就忘記原先劇情的安排。他的心裡只希望兩人身體盡快交合,於是那挺立之物直進攻她大腿的谷間。

「啊啊,修司,不要這麼急!」

「不,我已經忍耐不住了啊!」

至於,應該如何結合,主動權是在「嫂嫂」手裡,修司已無暇去管那麼多了。

他急急忙忙想插入,雖然調整了位置與角度,可是始終無法得逞。

「你這孩子真是的,沒想到你如此喜歡我。這樣吧,就只限這一次哦!」

「嫂嫂」已經看出了修司拙劣的演技,她於是伸出了手,抓住他的陰莖,慢慢慢引它進入。

這時候的修司,興奮已達到了頂點。自己的敏感部位被女性柔軟的手接觸時,竟是如此的刺激。

「啊啊啊,啊啊…!」

就在即將圓滿達成願望時,那陰莖竟然提前爆發,白色的液體噴 了出來。

精液飛散在她柔滑的下腹一帶。

「啊啊啊,對不起…我,這是第一次…」

修司的演技確實是十分差勁,「嫂嫂」雪乃也覺得甚為詫異,不過她仍是耐著性子。

「傻孩子,修司…沒關係啦。這種事你別將它放在心上,別緊張啊!」

雪乃一方面溫柔的安慰他,一面將他推開。她挺起了身子,拿了一些紙巾將大腿、下腹部的液體擦拭乾淨,然後又對修司婉然一笑。

「修司,你這樣侵犯了姊姊,我要罰你哦!現在,把兩手放在後面去。」

她一說完,便拿起脫下的睡衣將修司的兩手反綁起來。

劇本上可沒有這一段。修司雖然心裡有點不安,可是仍順從對方的指示,乖乖地被她反綁,然後仰躺在床上。

「哇,你還是童貞的少年,那地方味道一定不錯!」

「嫂嫂」全裸的身體跪在床上,她這時的情態與剛才大不相同,房間裡正漂散著妖艷的氣氛。

然而,昏暗的燈光的背後照耀過來,能勾起他的性幻想的只有那對乳房。

現在是不是換成她要舔我的部位…

修司心裡十分樂意如此地受罰,他趕緊調整一下姿勢期待那一刻出現。

「修司,你平常是不是一邊想著姊姊,一邊玩弄自己吧!你老實的跟我說,我才要好好地侍候你。」

說著,她便彎下身,扶起已經垂頭喪氣的陰莖。

「是、是,我承認,對不起,姊姊。」

「哈哈哈,你這個小鬼。」

她握起那垂萎的陰莖,將它的前端放在自己溫熱的口裡吸吮起來。

「嗯、嗯嗯…」

舔吧!繼續、繼續…

修司的全身不知不覺地僵硬了起來,他摒住呼吸,心跳也跟著加速了。

被吸著的物體,彷彿被風吹起的風箏,轉眼間,內部又開始充實起來。

「唉呀呀,你看,你的精力又恢復了。」

在舌頭的挑動下,龜頭已漸漸的活絡挺立了。

雪乃的舌頭仍不稍加放鬆,她的嘴唇也跟著玩弄那躍動的男性物體。

「啊啊…姊姊…」

第一次的口交體驗,讓修司整個人被她所俘虜了。

而這樣的感覺,竟好像是在夢境裡一樣,修司仍陷入在與貴子一起遊玩的錯覺裡。

或許,舌頭的撩撥,很容易觸動人體器官的敏感反應,從陰莖的裡側至龜頭的外緣,無一不感受到強烈且奇妙的刺激。

而那肉棒被含在口中的快感,有如一陣陣的火花衝擊著修司的腦神經,再擴散至他的下腹部。

「啊啊啊,太棒了,姊姊。」

啊,是貴子,是貴子趴在我的股間…

修司再度陷入了錯覺裡,反覆不斷地興奮中,他抓緊了對方的頭髮。

「多年輕健美的身體啊…」

「嫂嫂」的口裡來回摩擦著勃起的肉塊,不禁讚美起他的身體來。

而她那樣的動作,無疑地更加刺激著修司的下腹部,他那物愈加的昂然直立。

反反覆覆的逗弄下,甚至產生了淫虐的聲音。

她的舌頭由下至上不斷地舔著陰莖,嘶咬著已有了敏感反應的鈴口。

「嗯、嗯嗯…」

他此刻已經忘了任何的羞怯,貫穿全身的快感,早就麻醉了他的中樞神經,那難以形容的舒泰就好比是一張上升曲線直往頂瑞爬升。

她再度含著他的龜頭,舌頭頂著陰莖的前端,手也抓著那已沾滿唾液的肉莖。

「啊…姊姊,我真想不到…」

修司似乎已到達了快樂的巔峰,他不自覺的擡起了臀部,激烈的拍打著床 。

由於兩手已被反綁,反而讓他更能將精神集中在性器上,一波波接連不斷而來的快感,向他襲來,修司的頭忍不住向左右搖擺著。

「好了,一切已經準備就緒了。」

膨脹的肉棒自她嘴裡吐出。「嫂嫂」顯得很依依不捨的離開他的下半身。而他那佈滿唾液的東西此刻卻特別的耀眼。

看看「嫂嫂」的臉,已染上了一層紅暈,而嘴唇上也被唾液沾得潮 一片,表情充滿著情色意味。

修司很希望能繼續享受她的口唇服務。然而,自己更重要的期望尚未達成,他滿心等待著。

懷著未可知的興奮心情,修司此時的心裡有如被螞蟻爬竄般的悸動。

「嫂嫂」現在騎在他的腰上,或許迎接著逆光的關係,他清楚的看到她下部茂密的部位。

那紅色的淫裂處深深吸引著他,修司的眼神於是死盯著它看。

「修司,不要看得這麼仔細,知道嗎?」

她柔軟的手握起了他的剛棒想把它弄得垂直起來,然而這動作卻讓修司覺得十分疼痛。

已經成熟的前端被押至溫潤的花蕊中…

一連串的甘美一波波傳來,穿過了全身,修司心裡也起了陣陣的痙攣。

女體漸漸往下沈…

敏感部位的前端接觸著灼熱的肉體,修司的身體不由得抖動著。他渾身上下,無一不感受到來自下部的快感。眼看著彼此緊密接合的部位,修司心裡起了一股莫名的感動。

我終於做到了…

雖然做這件事很簡單,可是突然間,修司卻不知為何的焦躁了起來。

「啊啊,太棒了,修司。」

修司的手仍被反綁,「嫂嫂」用自己的手撫摸著自己的胸部,臉上的表情恍恍惚惚,腰部也不斷地上下襬動,同時,口裡還傳來了呻吟。

啊啊啊,貴子…

沈醉在溫熱肉體中的修司,腦裡仍是貴子的影子。

他依然想像自己正在與貴子交媾,心裡呼喊的一直是貴子的名字。

在肉裂的狹間出沒的陰莖,每一進出便有被液體之溢出,構成了一片淫靡的光景。

女體在性愛這方面顯得相當有技巧,她的動作絕非常調的移動。

她能配合修司的反應,而調節她的速度,時而回轉,時而摩擦,可說是十分的刺激。

年輕的修司,此時的慾望已獲得了很大的滿足,體內的細胞,爭先恐後爬至下部的頂端。

「啊啊啊,姊姊…」

修司的腰開始上下抖動起來。

「再忍耐一下吧!」

「嫂嫂」挺起了腰,停止了她的動作。

然而另一方的修司卻無法鬆懈下來,他急忙從下面攻上來。

「啊啊啊…太好了!」

突然間一陣細小顫抖的聲音自女的喉頭發出,而她的乳頭也似乎受到了感染,連帶的使腰部也開始晃動著。

陰莖因此好像得到了鼓舞,賣力的在女體內進出。

「啊啊啊,我,已經不行了…」

修司的身體起了一陣痙攣,接著那股電流迅速的穿越全身。

第六章 深夜的電話淫交

「印象俱樂部」的那次體驗,在修司的心裡留下了不少的影響。

自此以後,他總算對女性有了些瞭解,無形中自信心也隨之增加。

而修司的變化,逃不過貴子的眼睛。

「修司,你好像越來越有男子氣概了。」

在他「第一次經驗」後的一個禮拜,正在吃早餐的時候,貴子突然對他這麼說。

「是嗎?我怎麼一點也不覺得。你說說看,我那裡變得有男子氣概了!」

修司的心裡不由得偷笑起來,他一面注視著貴子的臉。貴子也是愈來愈有女人味了,全身上下充滿著 麗的光采。

「應該怎麼說才好呢?對了,我覺得你的態度比從前穩重多了。」

修司實在猜不透貴子是以什麼樣的心態,吐出這樣台詞來。

「哦,真的嗎?」

難道光是接觸了女人以後,便會使男人有某些改變嗎?

「也許修司自己感覺不出來,可是你確實是變了耶。」

就在那天,修同將自己在「印象俱樂部」裡的體驗,儘可能的具體寫在他的「觀察日記」裡。

當然,他寫這些東西,是故意要給貴子看的。何況,寫在紙上,總比當面說給她聽要好。

兩天以後,果然得到她的反應。

***

《我好驚訝,沒想到修司居然是會去那種場所的人。

而你竟然還將與你一同玩樂的女子,幻想成是我的替身,更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你對我如此地喜愛雖令我感到欣喜。然而,就如同我曾說過的,別忘了我是你的嫂嫂啊!

話說回來,修司還這麼年輕,對女性產生興趣那也是理所當然的。但是,可不要太過份才好。》

***

果然不錯,貴子信上寫的儘是表現出她是一個十分明白事理的嫂嫂。

然而,這樣的反應還是令修司覺得不滿。到目前為止,就是因為不滿,他才會設計出錄音帶事件,預告他要進行自慰等等。

可是,貴子對這些事情依然無動於衷,表面上假裝著冷靜。

無論如何,一定要拆開貴子那份偽裝冷靜的假面具,修司打從心底不斷地思索。

於是,他終於決定採取一個比較激烈的方法。將他的「十一時進行自慰」的行動化為具體的實況。

他打算把當時的動作拍下來,將照片送給貴子。

而這些拍出來的照片裡,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是攝自自己肉體的一部份。

那勃起的部位看起來是如此的奇特,特別是從正上方拍下來的龜頭,大得特別惹眼。

還有些因為是只能從上面的角度往下拍,所以不能令人十分滿意。除此之外,正面的、橫向的,甚至他兩手撫摸性器的情景也攝進相機中。

他將這些照片放進信封中,開始在筆記本上寫下了給她的信。

***

《我將「十一時進行自慰」的實況照片送給你,這些都是我想念貴子時的產物。

我希望你在想起我時,也能看看這些照片。而且,也盼望你能對我自慰行為有些協助。

所以,提出一個要求。你是否也可拍下自己的性器照片送給我,至於角度和取景任由你決定,相機就用我的好了。

我一看到你的照片,便可得到些許安慰。

希望你能答應我的請求。》

***

隔天早上,修司照樣將筆記本打開,而且在上面放了裝進照片的信封。

學校下課一回到家,他發現信封已經不見了,卻遍尋不到貴子的回信。

晚餐碰到貴子的時候,他心裡不禁緊張起來。

平常的話,怕被別人誤以為是性變態,他是不會採取這種可笑的行動的。可是,沒想到自己會漸漸的愈陷愈深,連修司自己都難以想像。

「今晚的菜是修司喜歡的炸豬排唷!」

貴子還是以一貫不變的笑容來迎接他,垂肩的烏黑長髮綁在後面,露出了雪白的脖子。

而她的打扮呢?她今晚的服裝相當的大膽。

黑色的圓領背心,配上一條幾乎連臀部都要露出來的超迷你短褲,將她的身材曲線,明顯的勾勒出來。

那樣的打扮,簡直就是在招惹人家的注意。

或許今天下午實在太熱了,她不方便穿得太單薄。但是,光穿這樣也似乎不太妥當。

如果她是因為看了我的照片後,才做這樣的打扮。那麼,她是不是想暗示我什麼呢?

或許,她打算挑撥我那過激的企圖,這樣的話,她心裡究竟想要怎麼面對我呢…

「你今天的裝扮好清涼啊!」

修司一邊說著,一邊將目光放在背心下的一對豐碩乳房上。

「因為今天實在太熱了,我正好在整理衣櫃,於是便將這件背心拿出來穿。而且,今天還有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貴子的話似乎還有別的含意。她歪著頭,話還沒說完,修司這下子是無處可逃了。

她說的有趣的事,一定是那些照片吧。

無論貴子多麼的冷靜,看到那樣的照片,不可能依然毫無感覺的。

「是那些照片嗎…」這樣的話雖已到了喉嚨,可是修司實在說不出口。

一旦他把這句話說出來,那麼彼此藉著寫信傳達心意的那份默契,以及存在兩人間的幻想世界便會在那一瞬間立即崩潰瓦解。

***

「松本,乾杯,恭賀你喪失了童貞。你已經變成大人了耶!」

在一家小酒館的櫃檯上,齊籐端起酒杯,朝著修司戲謔的笑著說。

就在他們參加了同學聚會後,他被齊籐拉到了這家小酒館。

「不要為這種事跟我乾杯啦,你不覺得很羞人嗎?」

二人都喝了不少,已經有些醉了。

「你囉哩囉嗦些什麼啊!沒有經歷過女人,就不能算是一個男人,你現在終於變成一個真正的男人了,應該高興才對啊!」

「我知道啦!我是很高興啊!這樣可以了吧!」

二人再度舉起酒杯,彼此互乾。

「對了,媽媽桑的身材,很棒吧!」

「嗯,的確是沒話說。」

雪乃的肉體突然出現在他腦海裡,修司不禁懷念起她來了。

「還想去嗎?」

「當然想。」

「那家店裡,還有一個叫做夏美的女孩子,她的身材也是一流的哦。下次去的時候,就指名她好了。」

「叫做夏美嗎?我記住了。對了,你曾說過很迷戀一個年紀比你大的女人,到底是誰啊?」

「唉呀,你不要問這個嘛!」

「狡猾鬼,這麼神秘兮兮的!」

在他偷偷注視著齊籐的表情的時候,正好看到牆壁上的掛鐘,馬上就要十一時了,修司立即反射性的站起身來。

「不好意思,我去一下洗手間。」

他的腳步已有些顛跛,還好即時抓住了桌角,保持平衡後,才一步步走過去。

但是,很不巧的,廁所裡都已經有人了。

除了廁所以外,幾乎沒有地方可以進行自慰了。「十一時進行自慰」這件事絕對不能中斷。

這時候,他突然想起酒館旁有個電話亭,而它正位在道路的最裡側,那地方或許沒有人吧。

而且,電話亭旁邊還有許多的路樹檔住,可以說蠻隱密的,在那裡自慰的話倒是容易多了。

修司於是告訴齊籐,想出去買包煙,便走出了小酒館。這家小酒館因為地處偏僻,平常來來往往的人就不多,所以電話亭裡也是空無一人。

他不能在這個時候把整條長褲脫掉,只能把手伸進去,一邊玩弄著陰莖,一邊想唸著貴子。

嫂嫂柔軟的嘴唇、細細的脖子、豐滿的胸部、纖細的腰身、渾圓的臀部…

修司的手握著陰莖,腦裡不斷浮現出貴子的一顰一笑。看著、看著自己的下部堅硬了起來,就要變成一根肉柱了。

貴子此刻在做什麼呢?

對了,我打個電話給她看看…

突然心中起了的靈感,要打消是很困難的。修司便趁著酒意,大膽的開始他的行動。

他找出電話卡,將它放在電話孔裡。

馬上便傳出了電話接通的聲音。應該從何處開始說起才好呢?

聽到對方抓起了電話,是貴子的聲音。

「喂,我是修司。」

「喔,是修司啊!你現在在那裡呢?」

貴子的反應有點奇怪,聲音還帶著些興奮。

「我跟朋友在喝酒。」

「哦,是這樣啊…」

貴子的語氣似乎是放心了。

「哥哥呢?」

「他說今晚會晚點回來。」

「那麼,現在只有你一個人羅!」

「哎!哎哎…」

這似乎不像是一向四平八穩的貴子。平常,她不是一個說話會吞吞吐吐的人。

「現在幾點了,你知道嗎?」

經他這麼一問,修司直覺的感覺出,電話那端似乎有一股極不尋常的氣氛傳來。

貴子現在,是不是很興奮…

自從他開始告訴她這項自慰的行為後,已經過了三個禮拜了。

每晚他一邊想著貴子,一邊進行自慰,不知道對她是否有些什麼影響?

「我現在ELEVEN自慰。」

他特別用英語把這個字眼慢慢地說出來。感覺自己像是個催眠師。不,應該說是因為聽到貴子倉惶失措的聲音,他才想到故意跟她耍花招。

「現在是什麼時間,你應該知道吧!我正在電話亭裡幹那檔事呢!」

「就像我給你看的那些照片一樣,我那個地方已經堅挺起來了喔!喂,你能想像嗎?想必貴子此刻也一定跟我同樣興奮吧!」

修司沒料到這些話會從自己的嘴巴裡說出來,連他自己都嚇了一跳。接下來應該說些什麼才好呢。不,應該輪到貴子說說話才對。

「快別這樣啊!修司,不要再惡作劇了!」

「不要,我要你幫忙我自慰。」

連修司自己都不敢相信,他說這話時居然如此心平氣和。或許是藉著酒意,他把平日積壓在心裡想對貴子表達的情意,這時候都一股腦兒的渲 出來。

「貴子,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咦…看、看電視啊!」

「不是吧,你一定是在欣賞我那些照片,你那個地方是不是已經 了呢?」

「你別胡說…」

「我才沒胡說,我是說中了你的心事啊!哈哈哈,我太高興了。貴子終於對我的」十一時進行自慰「有了反應。喂,你告訴我,你今晚做什麼樣的打扮?」

「你問這幹嘛…」

「也許,是光著身子嗎?」

修司毫不加以思索地,接二連三的話一一傾出。

「才不是呢?我穿著連身褲的睡衣。」

「什麼樣的睡衣?」

「淡粉紅色的…」

「啊啊,是不是領口開得很大的那件?」

修司的腦裡,已出現貴子穿著睡衣的模樣。

「那麼,從現在開始把睡衣脫掉,先脫掉上衣。」

修司在說這句話的時候,一點也沒有猶豫。

「唉喲,你…」

雖然聽得出來貴子的聲音裡有些許的驚訝,但語氣裡並沒有強烈拒絕的意味在。

「貴子,你真正的心意也是想脫吧?那就快脫啊!讓我看看你的大胸部吧,哈哈哈…」

修司臉不紅心不跳的說著這些卑猥的話,竟覺得好像都與自己無關。在公共電話亭裡一邊自慰一邊打電話挑逗嫂嫂,在以前他是絕對不敢的。

僅僅這麼短時間,他就有如此大的變化,那也是他始料未及的。

電話那邊傳來了移動的聲音,嫂嫂一定是順從了他的命令,正在脫衣服。

修司的腦裡已充滿了淫邪的幻想,他急忙鬆開了褲帶,解開了長褲的鈕子,手指頭沾滿了唾液後,伸進褲內玩弄自己的陰莖。

「是不是已經脫掉了。來,把胸部挺起來,讓我好好的看一看。哇,那是我所嚮往的乳房呢。啊啊,貴子,我真想在上面吸吮。」

「啊啊啊,修司,你不要再這樣了。」

「你不要說些違心之論了,事實上,你什麼都想。」

「貴子,你知道嗎?我正在玩我的東西呢,好舒服喔!來吧!貴子也可以玩玩自己的乳房啊,哈哈…」

此刻電話那端傳來了喘息聲,修司彷彿看見貴子撫摸著自己乳房的姿態。

「乳頭是不是挺得堅挺了呢?再用點力氣揉搓啊!很好玩吧!」

「啊、啊…」

他的耳朵已被貴子喘息的呻吟所包圍,興奮的心情裡感到非常甘美。

「感覺很舒服吧!告訴我,是什麼樣子的?」

「乳頭挺起來了,覺得很舒服…啊、啊啊…」

貴子此時的聲調語氣竟與修司一般相同,修司此時覺得全身精力充沛。

「再用力揉乳房啊!」

這是修司所希望見到的。貴子的呼吸越激烈,他越能從中獲得快感。

「我覺得好興奮哪。快,把睡褲也脫下來吧!快脫啊!貴子,脫到就剩下底褲為止。」

「不行啊!不可以這樣,我…」

雖然她口裡拒絕,可是到目前為止,她幾乎都答應修司的任何要求,這點修司深信不疑。

「你別再說什麼了,現在底褲裡面一定是 透了吧!快啊!快脫嘛!」

「…知道啦!」

「脫了以後就坐在沙發上去。」

由於是無線電電話,所以可以拿著到處走動。

果然,不久便聽到腳步移動以及身體落坐在沙發上的聲音。

「坐好了以後,把一隻腳擡高,兩腿儘量張開,以你最舒服的方式去坐。」

「啊啊啊,多羞人哪…」

「怎麼會羞人呢,又沒有人看到?」

貴子身上僅著一件內褲,放恣的分開兩腿坐在沙發上的淫蕩體態,修司光憑著想像便覺得頭昏目眩。

他手上握著肉棒,接二連三的在上面摩擦,說不出的快感穿越全身。

「告訴我,你現在穿著什麼樣的內褲。」

「…黑、黑色的,還滾著蕾絲花邊。」

「那麼,形狀是什麼樣子的?」

「…像朵大菊花模樣的。」

「我知道了,是那種很性感的內褲吧!現在,用你的手指從褲子上面開始撫摸…可以了,再一次,再加點力氣…」

「啊、啊啊…」

「把聲音叫出來啊,感覺舒服的話,就不妨大聲的叫嘛,錄音帶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我只要一聽到你的聲音,就會特別興奮噢。」

「啊啊,太棒了,我們兩人能同時進行自慰,是我夢寐以求的。」

貴子的喘息裡還混合了從鼻子發出來的聲音,可見她已經陶醉其中了。

雖然沒有親眼目睹她的動作,但從電話裡便可以感愛到現場濃烈的氣氛。

修司確認了沒有人走近電話亭後,又開始說話了。

「接下來,把手指放進內褲裡面。不是從正面開始,從兩旁…對了,就是那樣…告訴我吧,是什麼滋味呢?」

「啊,好熱啊,好熱…滑溜溜的…啊啊…有液體跑出來了。」

「你現在想的是什麼?」

「是,是你…」

「想我什麼?」

「你的身體的…」

「是我的寶貝嗎?我現在正握著它呢。那麼,你想這個做什麼呢?」

「這…」

「說實話啊!」

修司迫不及待地,接二連三的逼問她。

貴子抵擋不住修司一而再、再而三的攻擊,索性也豁出去了。

「想…想親它。」

這是修司最希望聽到的話,他感動得全身顫抖,繼續又說:「我也很希望你能這麼做。那,你要親那裡呢?」

「前面的…」

「噢,我現在也正在玩著它唷。那地方…啊,真舒服…」

他一撫摸著龜頭,便漸漸地有液體滲出,而一波波的快感隨之湧來。

貴子按奈不住強烈的慾望,興奮的叫了出來,她此刻已經完全忘了自己的身份。

修司感到一股勝利的快感貫穿全身,他更加重語氣的說:「想要?你想要什麼呢?說清楚一點啊!」

「就是你,你那已經硬了的東西啊!」

「原來如此,那麼,給你啊!」

修司聽到了她似乎在吸著什麼東西。大概是她把聽話器當成是男性的性器在吸吮。由此看來,貴子已完全投入在這場遊戲中了。

「你就從上面開始舔好了。啊啊,真好,好棒的舌頭啊!還有它的周圍…」

「嗯,好,遵命…」

「啊啊…謝謝你。」

修司將自己的手置於肛門周圍摩搓著,他一面想像著貴子用舌頭為他效勞,不禁沈醉了起來。

「也讓我親親你那個地方吧,快把褲子脫掉。」

電話亭裡的修司那付模樣,不管是誰看到了,一定以為這傢夥腦筋有問題。幸好,並沒有任何人注意他。

「嗯嗯,好吧!現在換你了。」

吸吮聽話器的聲音停止了。修司的腦海裡鮮明地浮現出貴子匆忙地脫掉內褲,坐在沙發上張開兩腿的姿態。

「來,腳再張開大點,讓我好好看一下。」

「啊啊,不行了啦!我快裂開了。」

「你自己看得見吧!你那地方是什麼模樣?老實地告訴我吧!」

修司已無法壓抑住自己遂次升高的慾望了。

「啊啊…嗯… 了,好羞人哪!」

「啊啊,我光是想像,就覺得頭要爆開了。」

「那地方的毛髮都沾 了,還閃著光呢!」

「啊啊,貴子,我、我已經無法忍耐了。」

已經喪失自制力的修司,用嘴唇押著聽話器,誇張的在上面舔著,口裡還發出聲音。

「修司, 我的…啊啊,太好了!」

聽話器裡不斷傳來貴子的呻吟,沙發傾軋的聲音…修司也跟著玩弄自己…

「好羞人的聲音啊!你這個好色女!」

那過份激情的表現,修司不禁嘲笑起她來了。

「是、是啊,我就是這麼好色!」

通過聽話器,明顯的可以聽到她撥弄愛液的聲音。八成她把聽話器放在股間上,所以聲音才會那麼清楚。

貴子的喘息自遠處傳來,那不小的音量混合著她手指的撥弄聲,構成了一首奇特的音樂。

「啊啊,我要!我要插進去。」

修司在電話亭裡大叫起來,引起了路人投來訝異的眼光,但修司已沒有時間去管那麼多了。

「來吧!侵犯我吧!…啊啊啊」貴子也跟著瘋狂的叫起來了。

「啊啊,我來了,我要進去了!」

修司一邊說著,一邊前後搖著腰部。

「啊啊,太棒了…修司,再來…」

耳邊響起了她一連串的嬌啼聲,接著的聲響好像是腳踩在泥濘路上所發出的聲音,大概是她已開始把轉話器拿來摩擦股間了。

「啊、啊…」

修司腦裡想像著貴子十分沈醉的姿態,而在此同時,長褲裡的精液也噴 出來了。***

當修司回到公寓的時候,已經是半夜一點多了。

一開門就聽到哥哥的怒吼聲。

「你別胡鬧了,貴子!我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才去那個酒吧,根本沒有什麼女人!」

「可是,人家都打電話來家裡了。而且,你西裝口袋裡的火柴盒上,還寫著那個女的電話號碼。」

貴子毫不服輸的也跟著大吼。

「那個不是我寫的。那是吉井寫的,我拿錯了,拿了他的火柴盒。」

「你別編理由了,你今天晚上,是不是又去找那個女的?」

「我為了接待客戶,沒辦法才去的。」

原來,兩人吵架的原因是哥哥在外面風流。

最近,修司雖也感覺到他們兩夫妻不太和睦,可是沒想到竟然是為了哥哥風流的事。

而就在二小時前,他才在電話裡與貴子淫交,此時修司的心境非常複雜。

怪不得貴子今晚這麼大膽,她該不是想報復哥哥吧?

修司一邊想著這件事,也不願跟他們兩人打招呼,就逕自回房間,撲倒在床上。

難道晚上發生的事,只不過是一個巧合…

第七章 癡情之夜

當修司一聽到哥哥要出差去,他腦裡突然閃進了一個念頭。

因為這項計劃相當大膽,剛開始修司還有些猶豫,但離哥哥出差的日期越近,修司更加抱定這項計劃非實行不可。

而這個計劃就是在哥哥出差的當天晚上,他要潛入貴子的房間裡。

修司確信,他的計劃絕對不會出現任何意外。他之所以如此的有把握,是來自那天的電話淫交。

既然貴子已經默許了自己,那麼無論他有什麼行動,她應該不會拒絕才好。

而哥哥和嫂嫂之間已有了裂痕,對他這項計劃來說,非常有利。

就在哥哥出差前三天,修司照例的又在筆記本上寫了一封信給貴子。

***

《貴子,謝謝你在電話中和我那樣地親熱。

我沒料到你當時會有如此熱烈的反應,心裡對你非常感激。

而這次,我希望我們不再以電話為媒介,我要真實的行動。我已經不能再忍受獨自一人自慰了。

我想在哥哥出差當天晚上十一時,進去你的房間。

雖然我知道這麼做不好。如果你不願意的話,就把門鎖起來好了。若是門開著,就表示你接受我。

我確信你會實現我的夢想。》

***

七月都已經過一大半了,天空還飄著梅雨。

這天,天空依舊是灰濛濛的,從一早開始便斷斷續續地下著雨。可是一到晚上,雨突然奇跡似的停止了,連月亮都出來了。

吃過晚飯,洗過澡後,修司回到自己的房間,開始期待「十一時」的來臨。

貴子並沒有給他任何的回覆。然而,也看不出她的態度和以往有何不同。

今天吃晚飯的時候,貴子一如往常,還是那麼親切地招呼他。

等待中的修司,腦裡有如走馬燈般,出現了一幕幕他和貴子近來所發坐的一切事物--

穿著純白色洋裝的貴子、暑假補習時貴子殷切的拿著宵夜進去他房間、她換下來的底褲裡的陰毛、第一次看到他的觀察日記時,又羞又惱的狼狽相、昏倒在浴室的 姿、錄音帶裡的喘息聲、口含她手指的感覺、電話裡的淫交…

而為了迎接那即將到來的時刻,他已經不在意那些曾經發生的事了。

隨著「十一時進行自慰」時間的迫近,修司的心也跟著騷動起來。

不管修司多麼篤定的認為貴子會接愛他。可是,他心裡仍有一絲的不安,一想到萬一被拒絕…他此刻簡直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十一點正,修司穿著一套睡衣自他房間走出來。屋子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安靜,特別是在這個時候,更顯得有些怪異。

修司感到自己的心臟跳得好快,又覺得自己的腳步聲過於干擾,於是他便躡手躡腳的走著。

經過廁所的時候,他忍不住的跑了進去…

寢室的門,果然是關著,修司的心臟像是在敲鐘一樣震動得十分厲害。

門鎖著便是拒絕,開著的話則一切OK,他早就已經提醒過她了,而剛剛用晚餐的時候,他還仔細觀察了貴子的態度,覺得門開著的可能性較高。

修司站在房門前做深呼吸,他心裡一面祈禱,一面將手放在門把上。

他慢慢地轉開門把。可是,不知怎麼搞的,就是轉不開,原來門已上鎖了。

修司一陣愕然。

不可能啊!晚餐的時候,她還那樣地滿臉笑容。

他拚命地扭著門把,還是打不開。

若是就此罷休,實在很不甘心,於是下意識裡,修司敲門喊著--

「貴子,拜託,開門哪!」

然而,裡面並沒有任何回音。

難道她已經睡著了嗎?不,門縫裡還透著一些微光,顯然,她仍是醒著。

修司再一次用力的敲門,一邊喊著她的名字。

「修司,很抱歉。」

不久,貴子終於有了反應,修司也停止了敲門。

「我不能開門的。從倫理來說,我是你的嫂嫂啊!」

她怕傷了修司的心,所以特別柔著聲音說。

可是,這話在修司聽來,有如墜入了地獄之中。而且,他也不相信,貴子這麼說是出於內心。

何況,從過去的種種跡象來看,貴子對修司的追求,很可能有某些程度上的默許。這麼一想,修司再也無法死心,他又哀求起來--

「無論如何,我今天一定要得到你。」

修司的慾望漸漸地往上爬升,他似乎已經將貴子視為一個獵物,非捕獲不可。

「不可以!修司,你給我乖乖地回房間去!」

可是她這聲調,聽不出來是很堅持的,好像是在自言自語說給自己聽。

「不,我不要回去。貴子,我求你,讓我進去吧!」

修司以祈求的口吻,不斷的推著門。

「今天晚上你就聽我的話吧!快回去!」

「不要、不要、不要啊!」

修司像個耍賴的孩子一般。

而在這同時,貴子不再開口說話了,似乎她已不願再有反應了。

修司察覺到這一點,他也停止了敲門。

難道就這樣算了嗎?不,我還不死心。可是,怎麼辦才好呢…

修司呆呆的站在門口想著,自己如果一直這樣站著等貴子出來,未免太淒慘了。萬一她明天早上才要開門,那可不太好玩。

對了,有陽台!如果從陽台鑽進去,不就可以…

一打定了主意,他便立即行動。

他們住在公寓的二樓,貴子夫妻的房間陽台旁正好有棵銀杏樹,若是爬上了樹,藉此跳到陽台上,說不定就能進入房間裡了。

雖然修司長這麼大還沒爬過樹,可是為了一親佳人,他拚死也要一試。

已經是深夜了,附近沒什麼人影,修司於是使出渾身解數爬到樹上去,接著小心翼翼地跨過陽台的欄杆,終於順利的降落。

房間入口處的落地窗的蕾絲窗 此刻拉開著,房裡還點著燈,因此看得很清楚。

修司彎著身,向寢室裡望去。貴子此時坐在床沿,正在喝威士忌,她身上穿著一件淡綠色的洋裝式睡衣,因為背對著落地窗而坐,所以她沒注意到修司已在陽台上了。

如果玻璃窗沒上鎖,修司打算不作聲響的潛進去,他有自信這次一定可以達到目的。

於是,他將手放在破璃窗上。心想,到目前為止就算不能了遂心願,也絕不反悔。

修司慢慢地推著玻璃窗。然而,卻推不動。槽了,落地窗也鎖著。

啊啊,這怎麼辦呢…

他又想,大概是被什麼東西卡住了吧?索性就用力地去推。可是,依舊打不開。

突然聽到聲響的貴子轉過頭來,那張已卸了 的臉,滿是驚異。

修司這回乾脆用拳頭敲起窗戶來,而且連下身的褲子都脫了。為了向貴子表示熱情,他把自己的下部貼到窗上。

看著貴子向他走來,可是修司分不清楚她究竟是要打開窗子讓他進去呢,還是要把窗 拉上不理他。他只能在心裡暗自祈禱。

不久,貴子已站在窗前了,她把窗 再拉開了一些。隔著一層玻璃,修司看她就跪在他面前,且將嘴貼在他下身的部位,開始舔了起來。

「貴子,把窗戶打開啊!」

修司更將下部緊緊押在玻璃窗上,大聲叫著。

那底部的前端已有些許精液流出,就黏在玻璃窗上,顯得相當淫穢。

而貴子仍將嘴唇貼在玻璃窗上,頭也跟著激烈得搖晃著。

她此時的表情可說是非常複雜,裡面融合了困惑與興奮,臉頰也染上了一層紅暈,似乎不只是因為喝了酒的關係。

由於她是跪著的姿勢,正好可以窺見到她睡衣前襟裡的那對乳房,而紅紅色的乳頭更是刺激著修司的視網膜,煽動他的感官。

原來,貴子的慾望也是如此強烈…

雖然她不願越過這最後一道防線,極力的壓抑自己,可是這麼一來卻反而激發了修司的佔有慾。

「快把窗子打開啊,貴子。」

修司用自己的陰莖去撞玻璃窗,每一叩敲便有液體飛出,噴得窗上到處都是。

而貴子那火紅的唇舌也跟著追窗上的精液,看起來好像是某種生物在蠕動一般。

有一股不尋常的氣氛正在兩人中間蔓延。

此人明明已站在自己面前了,卻又無法得到,修司急得快發狂了。

「快打開啊,我求你!貴子!」

或許是極力想向嫂嫂表白,修司抓起自己的下部,下斷地前後擺動他的腰。而貴子像是要呼應他似的,也站起了身子。

突然間,修司以為貴子終於要允許他進去了,興奮得心裡直跳,慾望在血液裡奔流,眼睛更是為之一亮。

然而,事實並非如修司所期望的。

可是,貴子接下來的動作卻讓修司大吃一驚。她脫下了睡衣,身上僅剩一件綠色的底褲。

那華麗的肉體,超過了修司原先的想像。修司驚訝得說不出話來,只用眼睛楞楞的望著。

啊啊,多美的身體啊…

豐滿的一對乳房,任何一個男人見了,都想把臉埋進去。而粉紅色的乳暈中間挺立的可愛乳頭,又顯得特別的誘惑人。

貴子的身材一點贅肉也沒有,清瘦得連肋骨都看得見。然而從腰部至臀部的線條卻非常美,修司摒住呼吸看得兩眼都發直了。

淺綠色的內褲,幾乎無法完全覆蓋那一片神秘的部位,反而將它修飾得更引人注目。

縱觀她的身材來說,是相當對稱的。腰部下修長的雙腿也是那般地恰到好處。

已經看得發呆的修司,竟有種錯覺,以為自己正在觀賞陳列架上的一尊希臘女神。

可是這尊女神並非沈默的直立著,她一步步走向前,臉上浮現著陶醉與痛苦的表情,將乳房緊貼在玻璃窗上。

「啊啊,貴子…」

修司忘情的將嘴巴湊上去…

本來這嘴唇應該是落在她有血有肉的乳房上,而此刻卻隔了一層冷冰冰的玻璃,妨礙了嘴唇與乳房的會合。修司愈想心裡愈是焦燥起來。

他拚命的驅使舌頭,去舔那壓平在玻璃窗上的乳房。

而貴子也一而再、再而三的將乳房緊壓在窗上。

看來,貴子也是很想跟我親熱的。無奈,她是礙於嫂嫂的身份吧…

「貴子,打開吧!這跟哥哥沒有關係啊!求你,快把窗子打開吧!」

修司敲著落地窗,一邊移動舌頭,一邊向貴子祈求著。然而,這一切似乎是白費的。

眼前的貴子,正緊蹙著雙眉,表情十分複雜。當修司的嘴唇吻在玻璃窗上時,她的嘴唇也立刻湊了上去。

雖然這親吻是隔著玻璃進行,修而卻感到有一股說不出的決感貫穿全身,連身體都抖動起來了。

貴子彷彿也有相同的感受,自她鼻孔吐出的熱氣在嘴唇周圍的玻璃窗上形成了一團霧氣。

修司特地在窗上吻出了聲響,舌頭舔向那一團霧氣。對面的貴子也趕緊和他做了呼應,她立刻伸出舌頭,像在玻璃窗上跳圓舞似的轉動起來。

即使隔著玻璃,貴子舌頭的一切卻看得相當清楚。那是個粉紅色的健康舌頭,潔白的牙齒加上厚度適中的嘴唇,顯得特別性感。

隔著玻璃接吻的修司,心底升起了一股想窺看貴子身體秘密的強烈慾望,於是他便跪了下來。

貴子馬上察覺到修司的意圖,她一面用手梳攏頭髮,一面將下腹部往玻璃窗上靠過去。

修司做勢要將臉埋在貴子的底褲上,一面又擡頭望著她瞧。

而此刻的貴子正輕咬著滑潤的嘴唇,歪著頭,兩手扶著乳房,臉上浮現出恍惚的表情。

修司看著眼前的貴子,纖細的腰以及豐滿的胸部,構成了一幅美麗動人的女體。

如果自己能環抱這樣的肉體,該有多麼幸福啊…

他愈想愈痛恨起阻隔他們接觸的玻璃窗,甚至興起一個衝動,想把它敲破。可是,這麼一來,就會破壞現場的氣氛了。

不管如何,他現在應該做的是,讓原本以為只能在夢裡才看得到的貴子的肉體,全部呈現在他眼前。

受到玻璃窗的阻礙,即使地想動手脫掉她的底褲也不能,於是修司做了一個要她脫掉褲子的手勢。

貴子似乎己在等待修司的動作一般,她將手指頭放在內褲上,她大幅度的搖著頭,將烏黑的長髮 至腦後。

她好像早已看穿了修司的心裡,動作故意緩慢下來。

修司的期待已升至頂點,他將視線緊盯往內褲頂的腰身上。這時候,腰身上的內褲慢慢的往下滑移…

貴子彎下了腰,將內褲自腳下脫去,然後緩慢的站直了身子。

現在的她,身上空無一物的立在修司面前。

修司興奮得想上前去擁抱她,而忘了窗子的存在,以致於額頭撞上了玻璃。

貴子憐惜的臉上露出笑容,向窗子靠了過來,在修司額頭上吻了一下。

而修司已經忍耐不住了,他立刻往她恥部的方向貼近,有如被花蜜吸引的蜂般,鼻尖不斷挨近那散發淫靡磁力的漆黑叢林。

「啊啊,修司…」

修司第一次從貴子口中清楚的聽到她呼喊著自己的名字。

修司擡頭接觸到貴子已 潤的雙眼,立刻又將視線回到女性的神秘部位。

他將臉深深的埋進去,盡情的嗅著貴子的氣味。然而,無論他如何賣力,接觸到的只是一塊冷冰冰的玻璃。

於是,修司發揮了極大的想像力,讓自己彷彿置身於貴子的股間。

貴子好像體會到了修司的感觸,她一反平日端莊高貴的外表,大膽且毫不覺羞恥的將自己的下部緊貼在玻璃窗上。

修司滿心喜悅的立刻將嘴唇也湊上去。

「啊啊,貴子,我好想舔看看噢!」

接下來,修司看到了她更反常態的動作。

貴子的手滑向神秘的谷間,開始撥弄起秘毛來。

修司為了看清那位於深處的裂縫,將身子再壓低,從下面望向貴子的兩腿間處。但是,無論他如何努力,總是隔了一層玻璃,多少阻礙到視線,反而更加引起他的慾求不滿。

這時候,貴子的手指往谷間不斷的伸入,開始玩弄起淫靡的肉縫來。

清楚的看到貴子內部的修司,不由得狂喜著。

啊,看到了!我看到貴子的…

修司握著抖動的陰莖,佈滿血絲的雙眼追著貴子移動的指尖。

她的手指一直前後來回地蹂躪著龜裂處…

修司的視線再往上移,見她另外一手正抓著乳頭,在乳房上摩搓著。

貴子的雙頰早已泛上紅潮,沈醉在指頭遊走肉體的快感中。修司看到她這付表情,心裡也為之雀躍,他又將視線落在女性的谷間。

她的手指依舊繼續在肉溝上遊玩。這一切的情景,皆超出修司的想像,他於是摒著氣息觀賞著。

已經潮 了…

指尖好像是沈浸在唾液中般的閃著亮光。噢!不只是指尖呢!再仔細一瞧,龜裂處的周邊,都已經沐浴在蜜液的飛沫中。

修司覺得自己口中似乎也生出了許多唾液…

突然一股強烈的衝動襲來,他焦燥的叩著玻璃窗。

那敲打玻璃的聲音,在夜晚聽來特別刺耳。雖然已受慾望所支配,修司仍意識到這麼晚的時間,製造出聲響的行為十分不當。

修司於是站了起來,彷彿要將那勃起之物插入貴子 潤的大腿狹間般的,緊貼住玻璃窗,配合著腰部的動作,開始上下扭動。

而對面的貴子,這時候也跪了下來,將臉頰靠在修司的下腹部處,隔著玻璃親吻起來。

「啊啊,舔吧!貴子…」

他的龜頭前端因有部份液體已滲出,而顯出些許微光。

貴子用粉紅的舌頭沿著他勃起的部位,來回巧妙的舔著,好像是在吹笛子的樣子。修司不禁陶醉其中。

她的手指甲沿著玻璃窗劃下,發出了類似鳥鳴的聲音,好比是在渲 她此時的熱情。

這時的貴子早已不是平日那個端莊嫻靜的嫂嫂了。

不久,修司已無法滿足只是將自己下腹壓在玻璃窗上的行為,他開始扭動著腰揉搓起已勃起的性器。

貴子再次站起來,轉了一個身子,將她的背景呈現在修司面前。

修司摒住呼吸觀賞她那美麗的曲線。從纖細的腰下來,便是膨脹豐滿的雙臀,充分震撼著一個男子的心,修司更加痛恨起阻隔他們之間的玻璃。

多麼豐腴的臀部啊…

到目前為止,他已看過數不清的雜誌上的裸女,可就沒見識過像這樣完整均勻的肉丘。

修司看著、看著,不覺恍惚起來。但是,才沒多久,貴子便彎下了腰,將她那對富有彈性的雙臀緊押在玻璃窗上。

修司覺得自己好幸福,不禁頭暈目眩了。

像西瓜般的肉球左右分開的押過來,從那狹間,看得到有如黑藻般蔓延的嫩草…

啊啊,貴子…

修司雖不懂貴子此時動作的含意,但他還是抓起自己的性器,對著她的私處刺過去。

貴子好像要讓修司的想像獲得滿足般,她將手指伸進了股間的狹縫處,中指玩弄著花蕊。

修司初次看到這樣奇妙的景觀,興奮的快感迅速傳遍全身。

突然他擡起眼睛,望著歪著頭的嫂嫂,她也正以一種複雜的表情看著自己。有股看不見的電流在兩人間流動,不知是從誰開始,兩人自慰了起來。

貴子的手指在肉裂處出沒著,修司則玩著自己的性器,還將龜頭上的液體塗在玻璃上。

貴子靠在玻璃上的屁股,也跟著左右搖擺,在女裂間進出的手指,沾滿了 淋淋的淫液。

此刻,她的頭激烈的搖動著,垂肩的頭髮也前後扭擺。同時,手指的進出速度也加快了,沾在指頭上的愛液飛散在玻璃上,化成了幾道水流的痕跡。

「啊啊,啊啊啊…」

貴子的官能得到滿足的呻吟聲,雖非常細微,卻清楚的從房間內傳來。

被手指撥弄的女陰,有如石榴的果肉般,深深的刺激著修司的視網膜。

修司的呼吸聲不斷往上提高。

這是多麼色情的一幅畫面啊!即使是隔了一層玻璃,修司終於還是實現了他長久以來的夢想。

而貴子的動作也在變化著,她的屁股有如在 麻薯般的拍打玻璃窗。手指在秘孔上繼續深入著,從肉裂處分泌出大量的蜜液,弄 了她整個手。

啊啊,不行了,已經忍耐不住了…

修司覺得那陰莖的前端,彷彿是面對著熱度不斷上升的熔岩,連他腰部的周圍都感到輕微的麻痺。

每當他加快手上的速度,那來自陰莖前端的快感,便快速的傳來,白濁的液體也碎散在玻璃上。

接二連三飛彈而出的液體,在玻璃上擴散開來,有如蛇行般向下滑落。

震憾全身的快感,使他不禁得仰頭望向天邊。雲朵漫布的夜空中,有好多星星正一閃閃的發出亮光。

第八章 被淫虐的女體

暑假到了,原本修司應該回鄉的,可是他以打工為由,繼續留在東京。

雖然有了一次隔著玻璃的美好性經驗,可是他仍舊被嫂嫂所拒絕,因此心理總存著些許不滿。

修司於是利用打工所賺得的錢,再次前往「印象俱樂部」。

在那裡,他認識了齊籐所介紹的夏美。

夏美是個二十出頭,看起來無憂無慮的天真女孩,雖然不是一個十分出色的美女,可是卻有張人見人愛的可愛臉龐,年輕的肌膚相當柔嫩光滑。

那付含有說不出魅力的肢體,具備著年輕女孩所沒有的成熟,彷彿是為了取悅男人的眼睛而生。

就在修司指名要夏美服務二次以後,她透露了一項發生在中學時代的一件相當令人驚訝的事件,修司因此知道了隱藏在她肉體內的秘密。

***

那是在國中三年級的時候,來了一個剛從大學畢業的體育老師。

那個老師在大學時代是個橄欖球隊員,結實的體格加上十分高大的身材,非常帥。

他在學校立刻成為女學生仰慕的對象,很多女孩子都說願意為他獻出貞操。我雖然也是他其中的一個仰慕者,卻只當他是個偶像而已。

然而,有一天我受了其他老師所托,送一件東西去他家。我當時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

那時正是梅雨時期,天氣非常悶熱。我到了他住的公寓時,看他只穿一條短褲,正在喝啤酒,他的房子看起來很簡陋。

他請我進去屋子,還喝了一些啤酒。因為每當我杯子裡的啤酒一喝完,他就立刻再替我斟上。雖然我不太喜歡它的味道,可是為了在老師面前表現得像個大人,我還是勉強的把它喝完。

於是,我突然就醉了,不知不覺的就癱在老師的胳臂中。

他冷不防的親吻,雖然讓我驚訝,可是這是我所曾盼望的,心裡還覺得高興,因此就由他去。這時,老師的手突然伸進我的裙子裡去,手就在那裡移動起來,我感覺有點不舒服,畢竟我還是處女啊!

我當時雖也曾做過抵抗,可是對方是個大男人,我一點辦法也沒有。他用力的把我壓倒,接著掀開了裙子。

因為天氣很熱,我沒有穿絲襪,所以很輕易的內褲便呈現在他眼前,我心裡雖然很慌張,可是那完全是多餘的。

或許老師早就看出來我對他的仰慕,所以不管我如何抵抗,他都不放在心上,他很快地便脫下了我的褲子。

我這時好害怕,開始用力的反抗。可是,那好像在騙自己,其實我心裡曾經也希望為老師奉獻出貞操的。所以,當時也不是很拚命的抵抗。

我兩腳被老師用力的抓著,大大的分開來,好羞人哪!我那處女之身,毫無遮掩的出現在老師面前,而老師正以色瞇瞇的眼睛盯在上面。

老師於是彎身就在那裡親吻起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震驚貫穿著我的背脊,雖然不覺得是快樂,但也不覺得厭惡,我只想著「不行啊,不行啊!」

既然早就希望為老師獻身,我於是放鬆了肢體。

他的舌頭伸進了裡面,雖然比我自己用手接觸時舒服,可是我臉上的表情並不愉悅。

老師似乎是此中高手,他當時舐我的那種快感,至今我還清楚的記得。

老師的下體非得粗大,又長又黑。我第一次看到那樣的東西,心裡直擔心它一旦進到體內,會把我那地方弄裂開來。

果然,他剛要放進去的時候,我痛得快哭了,老師於是在上面塗了一些唾液,再次挑戰。

這回雖然順利的插進去了,可是那像是要分裂開來的疼痛,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快要死了。無論如何,我至今仍記得喪失處女的肉體痛楚,以及染在毛毯上的鮮血。

從那次以後,我便經常到老師的屋子去,知道老帥有特特殊的癖好,還是在第三次去的時候。

是某個禮拜天,老師要我穿件毛衣去找他,當時他已拿著一條麻繩在等我了。

當時我真想逃走,可是他使力將我抓起,用繩子將我全身困綁起來,使我動彈不得。

那是一種無法忍受的痛苦,我全身幾乎快麻痺了。可是,不知為什麼,那地方卻開始潮 起來!

老師看到這情景,居然開口罵我。

「你這隻母狗!」

接著,他拍打我的屁股。

痛死我了,可是,感覺卻很舒服。這時候,我那個地方已全然 潤,因此也順利的容納了老師的東西,當時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性高潮。

從那天開始,我成了老師的性奴隸,最徹底的莫過於是為他吹笛。

老師的下體又粗又長,常令我覺得窒息。

我們連在學校的時候,也做過那些勾當。他經常叫我到體育用具室裡,他早已在裡面等我了。

他教我如何舔他的下部,然後將精液一點一滴的吞進吐裡。

剛開始,我確實覺得很噁心,想嶇吐,可是,卻很奇怪的有一種快感。

有時候,我甚至感覺自己受到莫大的屈辱,他好像在我面前 尿。

看來,人類果然是習慣的動物,這些事情反覆做了以後,我道然再也不覺得受到屈辱了,反而跟老師之間,形成一種不可思議的一體感,連被繩子綁起來的時候,都有股說不出的快感。

而我的身體也一天比一天更有女人味了,胸部發達得不像是一般的中學生,光澤的肌膚,不輸任何一位美女。

當然,有關我們的謠言也傳開了,大家都以為我們之間一定有了什麼。

原來,有個傢夥在背後暗中跟蹤我,將我到老師住處的事公開出來,於是,在學校引起了掀然大波。

老師因而被學校解雇,從此以後他便消失了,我再也沒看到他。

剩下我一個人倒楣的留在學校,老是有人在我背後指指點點,我被逼得無法忍受下去。

學校已經不能再去了,於是就住在東京的伯母家,念那邊的學校。

國中畢業後,我進入了一間私立高中,可是對上學已經沒有興趣了,半年後便休學了。

之後,我在一家房屋公司擔任事務員,而那個老闆竟然也是個好色鬼,在我剛進公司不到一個月,就要我成為他的女人。

我因為對人生已死心了,就告訴他,只要他給我錢,一切隨他所為。

那個老闆,是個中年男子,幾乎有著用不完的精力,他可以花很多的時間,把我從腳趾頭一直舐到頭部為止。

和老闆的關係一直持續了兩年,終於被他老婆知道了,我就這樣被解雇。

所以啦,自此以後,我便成為應召女郎。

***

原來如比,夏美那和年齡不太相稱的豐滿肉體,是因為從中學時代便和男人有了性體驗的關係。

但是,儘管那曾經背負著一段不尋常的過去,她看起來一點也不顯得憂鬱晦澀。

她身上確實有種風塵女子的明艷,或許就是因為那股明艷,而讓她看起來亮麗開朗的吧!

修司不明白夏美為什麼會把自己過去的遭遇告訴他,可是當他知道了她這一段經歷後,對夏美有了一種親近感,也因此對她產生了興趣。

和喜歡被性虐待的夏美在一起,當然是玩這樣的遊戲,修司雖不認為自己具有虐待狂的傾向,可是他把夏美想像成貴子,當他對她說出了淫穢的話語後,竟覺得十份痛快有趣。

於是,他漸漸地進入了她的世界,若沒有夏美的引導,修司恐怕無法玩得那麼深入。

無論如何,夏美非常喜歡被綁住,而她那時淫亂的樣子也很是動人。

夏美教了他許多遊樂的方法,不到一個月,修司便已沈醉在其中了。

修司這時發覺到自己的心境起了變化,他暗自覺得特別是對女人方面,他產生無比的信心。

因為父母親說,暑假得回去給他們看看,於是他回家鄉待了一禮拜。

沒想到,回去以後卻無聊死了。他和以前的同學在一起的時候,總覺得他們像是小孩一樣,和他們玩一點樂趣也沒有。

可是,當他和高中時代有著「瑪丹娜」之稱的同學牧村理惠碰面時,則大不相同。

高中畢業後才不過半年,經過大都市的洗禮,她已不是原先印象中那般地清純,完全變成一個成熟的女人了。

在他回東京的前一天,理惠約了修司出來。

修司於是將夏美教他的,如何捕獲女人心的技巧搬出來實驗一番。

--當女方說話的時候,要注意的聆聽,當她覺得這個人值得信賴時,她一定會傾心相談。

一旦你認真的聽她說話,就能得到她的心了,既然她心里許了你,便絕難改變了--

夏美的這些忠告,修司確實照樣的實行。

果然十分湊效,吃飯完後,理惠便差不多快被修司瓦解了。

用過飯後,他們便到一家很有氣氛的咖啡店去。

就在他們兩心相悅的喝著酒之際,理惠向他說出了自己失戀的故事。

--女人一旦說出了過去的戀愛故事,那表示你已經成功了。這時候,即使你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或是背上,她也不會拒絕了--

修司早就背熟了夏美教他的這些秘訣了。

從咖啡店出來的時候,理惠對他已全無防備了,他邀她一同至河濱公園,修司的手圍在她肩上,當他做勢要親她的時候,那嘴唇似乎早已在期待了。

他將舌頭一伸進去,開始糾纏著她的舌。

舌頭與舌一接觸,便產生了大量的唾液,已經意亂情迷的修司將手放在理惠的胸前遊走。

她的乳房雖談不上豐滿,指尖上卻能感受到一股滑潤的感覺。

理惠剛開始雖有些抗拒,可是當修司再揉著她的乳房的時候,她已不再抵抗了。

就在修司的舌頭更伸進她牙齒的裡側時,理惠口裡吐出了一絲喘息,然後緊緊地抱住他。

修司不斷的用手愛撫她的乳房,一面嘴唇在她的耳邊吹著熱氣,一邊輕聲的說:「我、我好想…喂,我們到旅館去吧!」

「可是…我得回去了。」

這樣的回答,似乎是早已能想像到的答案。然而,這時候必須男方再加一把力,修司於是毫不放鬆的…

「現在還不到十點呢!」

「太晚的話,爸媽又要嘮叨了…」

「你已經不是小孩了,自己可以學著判斷啊!隨便編個理由就好了!」

說完,兩人又抱在一起了,已經不需要言語,只有嘴唇的結合。

他用力的吸著,舌頭激烈的在裡面進出,而手還是繼續在她胸前愛撫。

理惠弓起了身體,修司已勃起的下腹,正好被她富有彈性的女體壓過來。

兩人的嘴唇一分開,修司便將手環在理思肩膀上,步出公園。

他打算帶她到公園附近的一家賓館去。

才到賓館旁邊,理惠又開始抗拒了。

「我必須回去了!」

「為什麼呢?難道每件事都得經過你爸媽同意後,你才敢做嗎?」

這句話理惠聽來大概覺得有些道理,她於是慢慢的跟著他走。

以前的修司,是不可能這樣強邀女性跟他上旅館的。連他自己都很驚訝自己現在的變化。

而且,他此刻的對象還是十分受到同學們喜愛的「瑪丹娜」呢。

一進到房裡,理惠便說她想洗澡,可是修司卻從後面一把抱住了她。

「我想親親你那個地方。」

對已懂世故的理惠來說,她懂這句過激的浮穢話,而修司對夏美所教的「用言語挑逗」,十分有信心。

「討厭,講這種下流話…」

理惠的雙頰已染上了一層紅暈。

「你一定也很想要吧!很舒服喲!」

「啊…噁心死了…」

理惠開始掙扎起來。

修司不慌不忙的從背後握住她的乳房,同時移動他的舌頭…膨脹的物體也對向她的臀部。

「已經挺立起來了,你知道嗎?」

他另外一隻手滑至理惠的股間,隔著牛仔褲在上面輕撫起來。

「你啊!這地方已經 了吧!」

「啊…算你厲害…」

理惠一邊說著,也將上身靠了過來。她一轉身,兩人又抱在一起,嘴唇也再次重疊了。

接著,修司一邊吻著她,一邊往床上移動。於是,就順勢將她壓倒了。

「拜託,把燈關了吧!」

修可便走到床邊,仲手按下了開關,把燈關掉。

他在回床上以前,連忙將衣服脫去,僅剩一件內褲。內褲裡聳立的下體,讓他走起路來有點困難。

理惠閉著眼睛橫躺在床上,好像是個等待手術前的患者。

理惠的臉輪廓非常深,一點缺陷也沒有,相當動人,特別是有著像洋娃娃般的長睫毛。鵝蛋型的臉配上稍為豐厚的嘴唇,更加襯托出她的美貌。

「把衣服脫了吧!」

修司彎下了腰,輕輕的吻了她,接著便脫下了她的上衣。大概她曾在海水浴場做過日光浴吧,滑嫩的肌膚已曬成了小麥色,非常有光澤。

他們已不再是單純的同學了,修司沒想到他竟然能就這樣的擄獲她,心裡雀躍不已。

他於是又動手剝下覆蓋她隆起胸部上的白色胸罩。

那隱藏在小麥色肌膚下的一對有如冰雪一般白皙的乳房,加上粉紅色的乳頭,帶給修司相當鮮烈的印象。

「咦,怎麼比高中時代還要豐滿呢!」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