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熟女 炮轟桃花源

一、(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小樓昨夜又東風、……)



夜幕低垂,華打初上,一眼望去儘是紅男綠女一片繁華景像。

此時,童大貫亦隨著人潮走到××大樓的門口,也許因為人潮太多使他流了滿額的汗,同樣也令他與梅美相約在此碰面的時間略為晚了些。不過還好,並沒有遲到太久。

「嗨!梅小姐,對不起!我來晚了。」

梅小姐原本有些悻悻然,此時看到童大貫,轉為笑臉盈盈的說︰「人來就好了!討厭!」

她趨過身來拉住他的手,似怕他會消失一樣。

「先去吃飯吧!梅小姐。」

「都依你,叫我阿美啦!討厭!」

「是!阿美。」

「討厭!」

「嘻嘻……」

「啊!不來了,你討厭人家……」阿美討好的向童大貫嬌嗔。

而童大貫此時已開始盤算吃完飯後的下一步節目,他深信要佔有阿美的話太容易了。

原來童大貫和梅美的認識實屬巧合,而會有今天的約會與其說是梅美有意要報告童大貫,不如說是彼此被對方所吸引,而想進一步的接觸。這是頗符合現代青年男女交友的原理,「只要自己喜歡有何不可?」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這位外表英俊挺拔而又能言善道的童大貫,因吃慣了女人的「豆腐」成性,也沒有一個正當的工作,卻又不可能一天廿四小時全部放在女人身上,於是他閒來沒事便四處溜。

他的運氣實在太好了,剛出門沒多久,便看到巷口有一輛廂小貨車將一名女孩撞倒。開貨車的司機似乎不知道他闖了禍,並沒有停下來。所幸貨車僅為了閃避一輛突如其來的小轎車而從女孩的身旁輕輕擦身而過,女孩僅為輕微的擦傷,驚慌的跌坐在地上,地面上散落著幾本公文。

童大貫趕快去幫女孩扶起來︰「要緊嗎?小姐!」

「嗚!哎喲!」

「啊!啊……哪裡痛?」

此時,童大貫發現這女孩是難得一見的美人胚子。媚眼朱唇、皮肉白,身材更是一流,看她穿著短裙露出大腿,更極具誘惑力,童大貫不由得心砰然跳動起來。

「噢!這裡有點痛,不過沒關係。」

童大貫往她指的「這裡有點痛」的地方一看,原來是她的左大腿上。

粉腿美得令人想多看幾眼,一向好色的童大貫此時怎能夠放失這大好機會。於是便順理成章的伸出他的「魔爪」在她的兩條粉腿上遊走。

也許真的是感到生理上的撫摸而減輕稍許的傷痛,也可能是心裡面的補償作用,女孩並未感到真正的傷痛、反而覺得全身細胞活絡起來。

「啊……噢……哦……」她媚眼微閉,似乎有些陶醉。

童大貫遊走一陣之後才停止撫摸。畢竟這裡是光天化日之下的街道上,況且小不忍則亂大謀。為了摶得女孩的好感,期待有下一次的正式約會,童大貫「忍痛收手」,並幫女孩拾起地面上的公文。

女孩是一位上班族的職業婦女,在某大企業集團擔任負責人的特別助理,算是個有高尚職業而又有高收入的工作者。女孩也許常接觸商場中冷酷而虛假的一面,對於童大貫瀟灑自然而又「拔刀相助」特別有好感。

未了,他們互道再見並留下自己的姓名及下次見面的時間及地點,才依依不捨的分手。

這位年輕美麗的女特別助理正是前面跟童大貫約會的梅美小姐。

童大貫已經有一個月的光景沒有碰過女人了,自從羅春媛投入他人懷抱後,便沒了大快朵頤的上好食品哩,更何況春媛乃是想借他的種來幫她的丈夫懷孕生子以傳宗接代。無奈她的丈夫怕她愛上他,而匆匆忙忙斷絕他們的來往而毀約,春媛的丈夫拿了筆錢當作毀約的賠償金草草了事。

童大貫向來吃軟飯,剛好可以用這筆錢來支生活費,然後重新開始,否則沒有多久,童大貫就要坐吃山空。

童大貫的父母給他一身足夠吸引女人的條件,使得他在面對女人時可以左右迎源而大享齊人之福。

童大貫固然艷福不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個月後他又遇到了梅美。



二、(夕陽無限好、人約黃昏後、……)



這家料理店總共是四層樓高的建築物,四周花草樹木,裡面的擺設完全仿造日本的造型,而三、四樓格局成旅館以供客人休息住宿用。

兩人在愉快的氣氛中吃了豐富的料理,他們像情侶般的沈醉在愛河裡。

不久,他們被服務生接待到四樓的一間客房裡。哪用說,男的有愛、女的有情,童大貫和梅美決定在此過夜,此乃人之常情。

童大貫在服務生離開之前特別交代︰「如果沒有特別事情,請勿打擾。」

服務生瞄了梅美一眼,會心的一笑,匆匆而去。

梅美把落地窗簾拉上,然後將床頭邊的音樂按扭打開,側頭向大貫拋了個媚眼,然後梅美開始寬衣解帶。

當她解開胸前的第一顆鈕釦,梅美的兩顆豪乳立刻暴跳出來,在他的面前炫耀著。

她的皮膚細膩白嫩,等到梅美褪去上半身的衣服成半條美人魚的同時,大貫也開始解開自己的束縛,眼睛更是盯著梅美誘人的胴體不放,口水也慢慢流出來了。

不久,兩人都一絲不掛的站在對方的面前。她們迫不及待的互相擁抱、熱吻著,熱情如火地燃燒著身體的每一個部分。

梅美肌膚光滑而極富彈性,他瘋狂的在她的身上貪婪地狂抓亂吻。

「啊……啊……唔……唔……噢……噢……啊……」

大貫一手抓住一個豪乳,埋首中間用鬚子亂刮,然後咬住她的亂頭猛吸。乳頭被他一陣猛吸,立刻堅硬起來。

「啊……貫哥哥……唔……唔……噢……好美……好……好……美……哎喲……嗯……嗯哼……貫哥……啊……啊……」

阿美的興奮使他全身的熱血沸騰。他用力的搓揉著豪乳,豪乳便不規則的搖擺。阿美的胴體不停的扭擺,香汗涔涔而下。她迷人的媚眼微閉,舌尖不時往外伸並圍繞在雙唇上下左右打轉,更是迷人至極。

「啊……要……死了……噢……嗯……親哥哥……親……親……啊啊……唔……唔……我……我……啊……要…你……你……唔……哎……哎……」

大貫把梅美的大腿分開,那迷人的桃花洞便出現在她的兩條粉腿頂間,淫水已流了一大片,他伸手一探。

「啊……唔……唔……唔……哼……用……力……用力……唔……不…要停……不要……啊……要……要死……死……是……是……唔……唔……啊……用力……插……抽……啊……妹妹……好樂……唔……不要……停……」

「卜……滋……卜……滋……」

阿美的桃花洞相當狹小,這令童大貫更加滿意。

童大貫再也忍耐不住,立刻起身將梅美的兩條美腿放在自己肩上,隨手抓一個枕頭墊在她的肥臀上,這樣可以插得得深入些。

「快快……快等不……啊……好人兒……給我……唔……唔……」梅美急著想他的雞巴,催促著。

「好妹子……我……我這就來……唔……塞不進……去……嘿……」

她急,大貫更急。梅美的洞小,他越急反而越不容易插進去。

「哎……喲……哎……喲……貫哥哥……行行……好……快……快給……妹妹……唔……唔……對了……就是……這兒……啊……插進……來……吧……插死……妹妹……嗯……嗯……」

她急得大叫著,索性用纖細的小手握住他的陽具,將龜頭塞在自己腔口的位置,叫大貫立刻衝刺。

「噢……噢……啊……對……對……用力……用力……頂住……頂住……啊……天啊……唔……好樣……啊……好大的雞巴……啊……塞得……好滿……唔……妹妹……好脹……好爽……唔……我要……咬住它……唔……嗯嗯……哎喲……抓抓我……我的奶……奶子……啊……對……用力……幹……幹死……我吧……幹……頂……噓……噓……快、快……媽呀……媽~~媽……呀……我……升天……升……天了……」

梅美被大貫幹得死去活來、昏昏沈沈,嬌喘著,口中一陣狂叫,雙手在他身上猛抓,他的汗水滴落在她的身上交織著一片美女出浴圖,因為她的香汗也早已淋漓而出。

「滋!滋!噗噗噗!啾啾!啾啾!滋滋!」

陽具在她的陰戶內進進出出,使她更加瘋狂了。

大貫抽插了一陣之後,覺得陽物奇癢難耐,龜頭的地方更是赤熱無比,他意識到快射精了。

女的並沒有達到高潮,男的更想多銷魂片刻。於是他暫停下來,並借由更換姿勢而獲得暫時休息的機會,使他的陽精也暫時的忍住。

「阿美!你扒下來,屁股要擡高。」

「唔!貫哥哥……你好厲害!妹妹都依你的。」

阿美的身材真是絕倫無比,這樣的姿勢使她的曲線更表現得完美動人。

此時,大貫從後面可以清楚的看清阿美那醉人的桃花源洞就在她那屁眼下的地方,彷彿在向他不斷的召喚,陰戶的周圍儘是方才尋樂所留下的戰果,像是沼澤地帶的生態環境。

大貫爬上去,大手就抓著她的兩片肥臀,陽具便對準著她的陰戶。

「哎……喲……」陽具進去了,她舒暢的叫了起來。

又是一陣狂抽猛插,阿美的那對奶子便不停的搖動,大貫的手也不停的去抓它們。她豐腴的雙乳經過他的抓拉,使阿美更加的興奮,陰戶內被陽具猛戮,淫水更不停的外洩。

而大貫則像一頭第一次行房的猛獅一發不可收拾。

「唔……唔……唔……嗯……好丈夫……好爹爹……爹……好好……美……好大……大的……唔……雞巴……唔……用力……用力……啊……我……來……來……啊……妹液……快……來……了……」

「唔……妹……妹……等哥哥……等……啊……雞巴被……妹……妹……妹咬得好……舒服……妹……的洞……好美……噢……等我……哥哥……快射…射……唔……」

童大貫此時自知再也忍不住了,於是用力一陣狂插猛抽,把阿美的陰戶攪得「啾啾」作響。

十秒鐘左右,大貫的全身一陣抽搐,陽具一陣抖動,便將他的陽精射向阿美的體內。

此時欲仙欲死的阿美被陽精一射,更是興奮無比。身體一陣哆嗦,口中喃喃自語,火蛇吐珠似的,朱唇微開︰「唔……唔……啊……我……我……來啦……唔……」

阿美終於達到了高潮,倦伏在床上,被單都沾滿了她的淫水。

兩人經過一段纏綿後,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半夜,童大貫和梅美又燕好了一次。

可是,等到次日童大貫醒來時,已是快近中午時分,服務生來問大貫是否長住,否則留宿時間已到,必須退房。

大貫看到化妝台上有一封留信,信封上寫著「童大貫先生親閱」,而此時梅美已不在身邊了。

童大貫似乎意識到甚麼事了︰「退房!先生。」

服務生知道童大貫不再住宿後,便很有禮貌的離去。

「大貫哥哥!你真是男人中的男人,一夜的風流令妹妹永難忘懷,真希望夜夜風情長纏綿。可是今天妹妹奉老闆之命要前往歐洲考察,恐怕短時間內不會返國。妹妹需要像貫哥般的男人,卻也希望活得有目標、有理想。你的生命只有女人,總覺得缺少很多,不適合做妹妹長期的男人。僅以一夜報答貫哥哥拔刀相助恩情,希望下個女人會更好,再見!──阿美」

三、(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



童大貫和阿美的關係匆匆結束,他又孑然一身,日子很難過。沒有女人的日子對童大貫而言真是度日如年。

也許上天對某些人特別眷顧,像童大貫就是其中一個,沒多久他就泡上了一位千金小姐,並且意外的和她結婚。這對他而言,似乎有些不尋常。

就在洞房花燭夜時──

童大貫道︰「娘子,你日累了一整天,我們早些歇著吧!要知道,春宵一刻值千金!」

童大貫走了過去,抱起了她那嬌軀,輕輕地讓她平躺在床上,並將牆上的燈關小,開了粉紅色柔和的燈光。

童大貫先將自己的衣服除去,然後也將她的外衣除去,當他接著脫下她的內衣的時候,那內衣上一陣陣香味撲鼻,他覺得意亂情迷,心裡邪念橫生,性慾衝動,那大雞巴也隨之而勃起,於是他將郭小莉身上的衣服快速剝下,於是兩個人瞬間變成了原始人。

童大貫現在雖然慾火高漲,但是也加以抑制。

他現在坐在她的身邊,欣賞著一幅美麗的玉體︰那一頭烏黑的秀髮、嬌艷可人的臉蛋、鮮紅細嫩如脂的粉頰、那不大不小的乳房挺立聳著,那玲瓏的曲線、圓圓的粉臀白裡透紅,陰戶如桃般地高挺,陰唇紅如塗丹。

他欣賞她那動人的胴體,靜靜地期待她的愛撫,但是待了一會兒仍無動靜。

她說︰「快點啊!你在想什麼?」

童大貫聽了美夢方醒!

童大貫伸出手在郭小莉身上的兩隻乳房上輕輕地揉搓,然後左手沿著小腹漸漸地向下移動,來到了那汨汨流水的口,他先在陰唇上用手掌輕輕地旋轉著,她的嬌軀也隨著他的旋轉磨擦而開始了她的扭動了。

然後童大貫用他的食指在那狹窄的肉縫裡上上下下地遊動,有時也在那粒鮮紅的葡萄上輕輕地扣著,每當扣那粒陰核時,她都發出了令人顫抖的浪聲。

「哎……唷……唔……好……癢……唔……嗯……」

她的臉上露出了渴望和欲求,而身子扭轉得更是厲害,浪水隨著手指的不停抽送,緩緩地從洞內流出。

她似乎難以忍受挑逗,因此將他正在抽送的左手給撥開來了,然後郭小莉一個翻身,就抓著童大貫那個正在一抖一抖的大雞巴,她失聲叫道︰「大貫,你這支肉棒又粗又長,待會兒怎麼進去?看來我今晚非痛死不可。」

童大貫道︰「小莉,我知道我這只肉棒比常人的粗而且長,因此我才不敢立即就插入。」

郭小莉道︰「那你光是用手指抽送,也不是辦法啊!我看你就用雞巴輕輕地插一下吧!」

童大貫聽到這話,如奉到聖旨般,看來他的憐香惜玉之心是多餘的。

於是他像餓虎撲羊般地趴在郭小莉的身上,童大貫雖然將身子壓在郭小莉身上,但是他將重量支撐在兩個手。於是他先低下了頭,貼上了嘴唇,而舌頭伸入她的櫻唇之內直挑直轉,吻得她氣喘如牛。

郭小莉迫不及待地用手抓進童大貫的大雞巴,對準自己的洞口,輕輕地放準了位置就接在一起了。童大貫的腰部也隨著她的手,微微地用力頂。

他慢慢地抽送,每次使雞巴進入一、二分,他繼續地抽送,她的玉手受到陰戶和小腹的壓迫,也就拿開了。

當她的手一移開,陰戶和小腹已無阻礙,於是他抽送了二十餘下,整根又粗又長的雞巴已完全被吞沒!

他覺得雞巴在洞內受到極大壓迫,每當雞巴抽送時,兩片陰唇隨之而翻出。插入時,亦隨之而一吸一吮。

兩人越戰越勇,他抽送速度也就越快。

郭小莉也感到無限地快樂!

雞巴下下直抵花心!

童大貫見她沒有痛苦的表情,於是就長驅直入,抽送速度真是難以形容!

郭小莉她忽然受到這猛烈的抽送,她大叫︰「啊……啊……會……痛……唔……唔……啊……啊啊……輕……一……點……唔……你不……要……那……麼……急……嘛……啊……啊……慢……慢……來……啊……唔……唔……嗯……嗯……啊……好……好……慢慢……來吧……唔……」

郭小莉一面呼叫,剎時兩腿一夾,兩手在童大貫的身上亂抓,眼淚也隨之而出。

他停止了抽送,然後低下頭,吻著她道︰「親愛的,待會兒我會輕輕地插,忍耐點,第一次總是會如此的!」

過了一會兒,她的淚水自動收回,兩眼漸漸泛起一股奇異的光彩。

童大貫道︰「你既然怕痛,那我們今晚就此為止!」

郭小莉道︰「親愛的,你不要存心整我,你不能讓我快樂,那今晚我怎麼睡得著?」

童大貫道︰「這話是你說的!」於是他伸手將她的玉體抱起,來到了床沿。

「娘子,你將上半身伏在床沿,而兩腿撐地。」

郭小莉道︰「你的花樣可真多!」

童大貫道︰「不錯,但是這樣你能快樂無比!不相信,待會兒你就會嘗到甜頭了!」

於是他走到郭小莉的背後,將粉腿向外撥開。此刻她的臀部翹得高高的,兩片陰唇也張得大大的。他手握住雞巴在陰戶旋轉磨擦,她那陰戶內的肉受到龜頭的磨擦,整頭臀部猛擺個不停,身子直打顫。

她浪說︰「唔……唔……我……我……受……不……了……啦……我……好……快……樂……啊……唔……嗯……啊……快……快……插……進……去……嗯……唔……我……求……求……你……啊啊……嗯……唔……快……快……我……求……求……你……快……快……啊……」

他低頭一看,那浪水已經流滿了一地。於是他將大雞巴對準洞口,徐徐地送入。他節節地插入,不敢長驅直入。

抽送了二十餘下,大雞巴已全然插入,但是此時他已停止抽送,用小腹在那陰唇上磨擦而擺動臀部,使大雞巴在穴內猛旋轉著。

這麼一來,郭小莉整個人已非常的舒服,昏昏沈沈,口中的叫聲已停了。

他見她毫無動靜,於是他使勁地在她的粉臀上拍了一下,她才恢復了知覺。

她道︰「大……貫……我……實在……受……不……了……啦……裡面……太……癢……啦……你……插吧……幹吧……啊……啊……唷……」

於是他將右手抓著乳頭,左手向下伸捏弄那讓人失魂落魄的陰核,然後挺起小腹輕輕地抽送。這麼一來,三面夾攻下,只覺得他只插了那麼十餘次,她整個人已瘋狂地叫道︰

「哎唷……哎……唷……啊……啊……唔……嗯……好……快……樂……快……樂……唔……親……愛……的……達……令……唔……唔……呼……啊……啊……你……真……行……真……行……插……得……我……好爽……好……舒服……啊……好……舒……服……唷……達……令……」

郭小莉雖然身為千金小姐,但是被插得快樂,什麼話都說了出來,臉皮也厚了。她的身子現在就如同大浪中的小木船,猛擺猛搖,瘋狂的情景是少見的。

童大貫越幹越起勁!為了滿足她的需求,為了他自己也能達到高潮,他又急急地衝刺,二十幾下來,她又失聲叫道︰

「哎……唷……好……痛……好……痛……唔……嗯……啊……啊啊……我……唔……唔……我……已……受……不……了……啦……唔……唔……」

經過這一番纏綿,她的快感叢生,舒暢無比!對她那痛苦的叫聲視若無見,他繼續讓自己銷魂!

過了片刻,郭小莉的玉體在打顫,纖腰猛搖,一骨碌的陰精流了出來,隨著龜頭暴漲、陽物直抖,陽精直搗花心,瞬間兩個人高潮疊起!

上床之後,又是一陣纏綿,相互擁抱,沈醉在夢鄉。

第二天早上,童大貫與郭小莉同時醒來。

這時,童大貫早已恢復了體力,慾火難禁,那條大雞巴也脫穎而出,青筋暴跳,好像一根紫色的大棍子一樣!

郭小莉一見此物,立即笑顏逐開,毫不害羞地伸出玉手握住玩弄,並將肥臀向上擡高,兩條粉腿自動地左右分開,急急將手中的大雞巴插進自己的陰戶。

童大貫用力一頂,淫水四溢,波浪滿天!

她叫道︰「哎呀……大……貫……痛……死……我……啦……大……貫……唔……輕……輕……點……啊……」

「真的嗎?你受不了?」

童大貫說著,挺起身子,把她的肥臀頂高,他抱她的玉腿,也擺在自己肩頭童大貫猛烈向前衝擊。

女的挺起肥臀,向上迎湊,纖腰款擺,媚眼含笑,同時她用上力量,陰戶中一吸一吮地吸吮著他的大龜頭,樂得童大貫不由自主地失聲叫︰

「小……莉……你……真好……再……多……來……幾……呵……唔……啊……啊……」

說著一陣狂插,全力以赴,猶如狂風暴雨!

郭小莉淫興大發,雪白的肥臀像石磨一樣旋轉不停,銀牙緊咬、秀髮散亂,嘴中不停叫道︰

「大……貫……用力……現……在……是……要……你……努……力……的……時……候……了……哎……呀……心……愛……的……你……真……好……我……痛……快……死……了……唔……唔……」

雖然是洞房花燭夜的第二天早上,但因童大貫操之過急,頃刻間汗流夾背,喘氣噓噓,漸漸不支地叫道︰

「小……莉……我……實……在……沒……沒勁……了……讓…我在……休……息……休……息……吧……親愛……的……小……莉……是你……應該……進……攻……的……時……候……啦……嗯嗯……來……來……啊……」

童大貫提出要求,只見郭小莉眉頭一皺,問童大貫道︰「如何在上面呢?」

童大貫用力抱緊郭小莉的腰,一個猛龍翻身,叫小莉自己滾在身下。

這種姿勢叫做「倒扭鴛鴦」,又名「倒燒蠟燭」!女人在上可以自由操作,深淺由之。

這時乳小莉飢渴淫蕩,像一頭兇猛飢餓的狼,玉體騎在童大貫的身上,猛起猛落。

淫水「咕唧!唧唧!」地響著,床上濕了一大片,同時她滿身的香汗也流了出來。

她叫道︰「大貫……快……快……快……把……嘴……巴……張……開……我……的……精水……快……要……流……出……來……了……你……一……吻……它……就……流……出……來……了……」

她伏下身子,用舌尖舔著大貫的嘴唇,鼻子裡哼著。童大貫把嘴張開,吸著她的舌,同時伸手撫摸她那高聳的大奶,兩人吸了一口長氣,相互緊緊地抱在一起。

許久……許久……

童大貫道︰「小莉,過癮吧?」

郭小莉道︰「痛快死了!」

童大貫抱住郭小莉走進浴室。

這是一間特別情心設計的臥室,四壁淡紅刷色,配襯著深赤色的傢俱,化妝台、穿衣鏡、沙發、茶盤、席夢思、衣櫃……在暗淡的燈光下,猶如仙宮!

童大貫把她輕輕地放在床上。

她說︰「大貫!」郭小莉順手在床沿抓了一件軟毛巾,給了童大貫,斜著眼睛說道︰「替我擦乾身上的汗!」

這郭小莉的差事,是天下所有男人最喜歡的、最樂意做的美差事!

童大貫輕輕地替她擦起來,粉臂、大奶、纖腰、玉臀、和那一雙香腳……從上到下,他小心地擦著。

她一面享受,一面同他談話。

郭小莉道︰「大貫,你還餓嗎?」

童大貫道︰「在你的身邊,我是永遠吃不飽的。」大貫說著,拉起她的兩條粉腿,挺起長長的雞巴,狠狠地刺了進去。

只聽郭小莉「啊!」的一聲尖叫。乳小莉這一聲嬌叫不太要緊,卻驚動了鄰居小妹紅紅,她昨晚心神不寧,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一早就聽到有人在浪聲談笑,令她心癢癢。此時又聽到一聲驚叫,使她不禁生起了好奇心。

於是她披衣下床,用極輕微的腳步,走到窗前。

窗裡掛了一條墨綠色的布簾,露出一條縫隙,紅紅閉著一隻眼,偷偷地看了起來。小只見室內燈光閃著淺色的光亮,兩個赤條條的男女正在床床上表演精彩節目。姊姊郭小莉雪白的肥臀下,墊著兩隻繡花枕頭,兩條粉腿盤在姊夫的鐵臂下,柳腰狂擺,嘴裡不住浪叫︰

「哎……唷……哎……呀……痛……痛……啊……」

她的額頭緊皺,小嘴巴斜斜的,裝模作樣的,其實,她恨不得把他的大雞巴吃進去。

童大貫兩隻兇猛的眼睛,熱烈地望著她那具潔白的美麗的玉體,他的手撫摸著她的曲線,他的大難巴猛烈地衝擊著,這一次他進入她的陰戶,是十分滑潤溫暖!

她叫道︰「哎呀!」

她哼哼的聲音,由快而急,眼睛漸漸地合上了。整個的她在顫抖,像生命的水在波動著。最後她像死去一般地一動也不動了,完全在靜默中,也完全失去了意識!

經過了一段很長的時間,童大貫和她一樣陷在無底的深寂中。在這樣的時間內,他們是不會出聲的。

當她的意識轉醒時,她把嬌軀緊緊地依靠在她的胸前,嬌聲地道︰「大貫,我太滿意了!」

童大貫道︰「小莉,我也滿足!」他溫柔地吻住她。

郭小莉道︰「大貫,你愛我嗎?」

兩人打情罵俏地又在床上打滾了起來。

童大貫把她騎在下面,伸手抓她的脅,觸到癢處,她的兩條兩條玉腿上下彈動,不停地格格笑。

在窗外偷看「室內春光」的小妹妹,早已忍不住心動動盪,雙腿瘋瘓難行,陰戶裡湧出陣陣春潮,褲底濕了一片。

從這天起,童大貫每夜都和郭小莉交戰。

四、(郎有情妹有意、……)



小姨子郭紅紅正值青春少女,雖然她早已偷嘗過禁果,但是那一段鴛鴦蝴蝶夢的日子畢竟來得快也去得快。當時只因為好奇跟一群男生去夜總會跳舞,認識了一個叫小開的男子,就在那一夜她奉獻了她的初夜,也初嘗被男人玩弄的美好滋味,以後她似乎天天需要了。

小開確實也是一個頗能幹的男人,散發青春氣息的郭紅紅不僅奔放而淫蕩,做起愛來除了經驗不足外,其味道毫不遜色於成熟嫵媚的女人。

紅紅真正跟男人有交臂之歡的開始者起源於小開,也結束於小開。不過,半年來紅紅再也沒有給男人玩過,她實在難過而夜夜思春。原因是小開因為結交一些江湖上的朋友而觸犯了刑法,使紅紅一開味便當入獄,這回簡直是折熬了郭紅紅。

郭紅紅想男人。

郭紅紅愛男人。

郭紅紅需要男人的愛。

她再也難以壓抑。

現在,童大貫跟姊姊小莉新婚,倆人恩愛有加,日夜廝殺,她目睹姊夫高大的身體,毫不留情的把姊姊幹得飄飄欲仙,她實在很想跟姊姊一般地讓童大貫騎在身上,想必那滋味一定很耐人尋味吧!

於是郭紅紅常常有意去勾引童大貫,而嗜色如命的童大貫豈會不明白。只要有機會,乾柴烈火,郎有情妹有意,姊夫和小姨子隨時都會爆發另一場戰爭。

小莉看到眼裡,並不生氣,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在潛意識裡,向來和妹妹有福同享的姊姊小莉倒也希望丈夫能好好幹一下妹妹,這樣可以讓紅紅享受魚水之歡,更可以磨練大貫的作愛技術,這樣豈不一舉兩得?

有一天,姊妹的父親交辦小莉要去外匯銀行辦事,家中就剩下童大貫和紅紅妹妹了。

紅紅期待的機會終於來了,現在能夠單獨的和大貫相處在一起,真是千載難逢。

等姊姊出門後,紅紅還特別去淋浴,浴室的門並沒有關緊,「半遮半掩。她的誘人胴體可以從門縫瞧得一清二楚。紅紅擁有一副傲人的身材,兩條粉腿筆直而圓滑,臀部肥美而具彈性;腰部如柳絲,豐滿的奶球像南瓜。她邊洗邊清唱著流行歌曲,等待著即將來臨的快樂。

不一會兒,紅紅淋浴完畢,拿著浴巾將身體拭乾,穿上衣服,逕向自己的房間走去,大貫即刻跟著走過去。童大貫來到了小妹紅紅的房間,在她的床上迫不及待地將紅紅的衣服除盡,然後再脫去自己的衣褲。

此時兩人已是一絲不掛!童大貫那雙貪婪的眼神不斷地在紅紅身上上上下下地打量著了呢!他忍不住讚道︰「好迷人的身材!」

忽然童大貫兩手用力一推,便把紅紅推倒在地上,再把那雙粉白細嫩的玉腿大大地分開。

這時,童大貫已到了慾火焚身的地步,無法控制。他站在床前,立在紅紅那兩條半屈而大開的大腿之間,用手提著粗硬的大雞巴,正對準陰戶。

紅紅側著頭,雙目緊閉,像是犯人正在等著法官宣判,緊張得心跳加速。

童大貫的雞巴對準玉戶,「滋!」的一聲,全根盡入。

「哎呀!」紅紅一聲驚叫︰「你這人怎麼這樣狠!不能輕點?」

童大貫道︰「我這人就是這樣!」

於是,房內又暫時靜寂,只有童大貫的臀部往前挺時,所發出來的「咕唧!咕唧!」的聲音。

童大貫的雙手撐在床上,支持著上身,他低下頭,在欣賞著自己的大雞巴在紅紅的陰戶洞口進進出出。

令人銷魂啊!

有時還會空出一隻手來,在紅紅豐滿雪白的乳房上,東摸摸西捏捏的,一面調情,一面輕插。

漸漸的,童大貫的抽送加速了,「滋!滋!」的聲音也越來越急了!

童大貫邊插邊欣賞,又把速度給慢了下來。只見自己的陽物,在陰戶裡滑進滑出的,煞是好看!

滑進時,紅紅約兩片紅潤陰唇也跟著往內陷;滑出時,陰唇也跟著往外翻,同時兼帶了不少的淫水出來,整根雞巴已是滑潤異常。

童大貫飽盡視聽之娛,全身上下的千孔百骸,無一處不在享受。

童大貫淺送輕抽,在每隔六、七下之後,他就會來一次猛插到底。

如此的循環,這樣出其不意,攻其不備的出招,總是會引起紅紅的一陣嬌喘和無限媚態!

紅紅一直沒動地半躺著,任由童大貫擺佈。但是紅紅比較喜歡深入疾出,重重穿抽,因為這樣才能抵到她的癢處。偏偏童大貫又是淺出多深入少,這種滋味實在是太逗人了啦!

於是小妹紅紅被他挑逗得穴內奇癢無比,不得不把肥臀往上一拋。童大貫見紅紅有了反應,不由心中大喜,猛然地抓緊她的身子深插急抽了起來。

紅紅正被他逗得騷癢難耐,忽得這種深插急抽,真是非常地舒暢。

不禁哼道︰「唔……唔……嗯嗯……好……好……好……對……對對……對……你……真……了……解……我……嗯……唔……唔……爽……爽……啊……好……」

童大貫聽到了她如此地哼著,他興奮極了!一直猛攻,每次都直抵花心。

紅紅忍不住叫道︰「唔……唔……姊……夫……你……用……力……用……力……吧……嗯……唔……啊……好……對……對……對對……啊……啊……唔……嗯……唔……呵……唷……好……好……快……快……點……啊……嗯……唔……再……快……些……啊……」

童大貫一聽紅紅浪叫,就像打了一針催情劑,連命都不要似的,大幹特幹起來了。全身上下無一處不是汗水,而且也喘得張口瞪眼的,氣喘如牛啊!

紅紅給他這種不要命的幹法插待全身舒服異常,口中呻吟︰

「唔……唔……唔……好……好……痛快……快……啊……唔……唔……好……痛……快……啊……快……樂……死……了……嗯……唷……唷……哼……喂……對……對……再……重……一點……吧……好……舒……服……啊……」

同時陰戶中不停一張一合地,花心不停地吸吮著童大貫的龜頭。

童大貫此時正幹得正起勁,上氣接不了下氣地直喘著,忽然被紅紅這麼一吸吮,他的龜頭一陣酸麻,全身一抖,精液不禁地射了出來,射到了紅紅的穴心。

兩人力戰一陣,終於得到了高潮。

也正在此時,姊姊郭小莉已經從銀行辦完事回來了。

小莉一回到家,就傳來那種淫聲媚語,這種聲音不斷地傳來,而且越來越激烈!郭小莉也聽得慾火高漲,春情大動,於是她輕移腳步,張著眼向板壁的小縫中望去。

只見童大貫和妹妹一絲不掛地,全身赤條條地在聳動著,口中不時地浪叫。她這一看,心中便砰砰地跳起來了。

原來童大貫是躺臥在床上,而妹妹則騎在他的身上,大起大落地用陰戶套著他的大雞巴。紅紅她那對挺聳的玉乳,隨著她的起落也一抖一動地跳躍著,就像會使抖落以的令人擔心!

這時紅紅像是感到無限的快樂,她騎在他身上加速地起落,同時,臀部也一前一後地挺動起來。童大貫的大雞巴處於被動地位,她將陰戶緊緊地夾住大雞巴套上套下。

此時郭小莉忽見紅紅瘋狂地大起大落,好像穴中癢得不可忍耐似地,紅紅這時需要大雞巴來止癢才會奏效。她時而左右套動、時而前後挺動,偶爾她也會用陰戶緊緊夾著大雞巴磨轉起來。

頓時兩人如大海的飄舟,搖搖盪蕩,穴中的淫水如水箭般地四濺!

紅紅口中又浪叫︰「好……貫……哥……太……舒……服……啦……唔……唔……唷……這……樣……插……得……好……深……好……深……啊唷……好……好……丈……夫……你……插……得……好……深……好……緊……啊……你……你……舒……服……嗎?……嗯……嗯……唔……唔……太……美……了……太……美……了……啊……啊……好……」

童大貫笑道︰「你真會玩,這種滋味的確不錯!」

童大貫雖然是在下面,但是他亦把大雞巴一挺一挺的不斷地向上幹著,兩手在她垂下來的玉乳上不停地揉搓。

紅紅此時已氣喘連連,香汗淋淋。

童大貫道︰「紅紅,你可累了?」

紅紅嬌喘噓噓道︰「不……不……不……會……的……啊……啊……我……好……舒……服…好……舒……服……一……點……都……不……覺……得……累……啊……唔…唔……嗯……好……美……美……死……了……」

童大貫道︰「唷……唷……我……好……酸……唷……好……酸……」

說著,他用手推著她,使她坐起來。此時兩人都是坐著,紅紅坐在他的大腿上,把大雞巴插在她的陰戶內。童大貫也摟住她的腰,下面的大雞巴挺動著。

這姿勢,大雞巴可以直抵花心,陰戶一直套到雞巴的根部,兩人都覺得非常舒服。

紅紅被頂得大叫︰「唔……唷……嗯…啊……好……美……好……美……啊……親……親……你……真……是…個…好達令好丈夫唔啊……好……貫……哥用力吧……再用力……嗯……你……的……大……雞巴……太……可……愛……了……哎……唷……爽……死……人……啦……唔……唔……嗯……嗯……」

郭小莉看到這裡慾火燃身,她沒有想到看別人作愛竟然更具刺激。全身上下的細胞更活絡起來,她的陰戶流了不少的淫水,令人難耐。

她索性去推妹妹的房門,沒想到門竟然沒有鎖上。小莉的舉動似乎使房內的兩人錯愕不已,但並不太驚慌,彷彿大家頗有默契默認了。

小莉也顧不了羞恥,立刻加入戰爭,再一次的掀起另一波的激情。

紅紅被幹久了,已舒服透頂,而小莉是宛如飢餓的羔羊,迅速的解去自己的衣服。小莉把妹妹拉開,讓丈夫的陽具離開紅紅的桃花洞。

「咕……唧……」由於紅紅的淫水多,陽具抽出來時聲浪大響。

此時,小妹嬌伏在床上微微抽搐,在陽具拔出來的同時得到了高潮,不停的嬌嗔著。

「噢!噢……娘子……啊……啊……好爽……嗯……」童大貫大叫,因為小莉已經騎在他身上,那粗壯的陽具硬生生的被她吞噬在桃花源洞。

小莉上下的套弄,兩片陰唇隨著她的蠕動而一吐一納,陽具就在當時被爽得趐麻難耐,大貫忍不佳叫爽。

小莉的肥臀扭擺著,兩顆肉球在胸前搖晃著,非常性感。

「呵……好大……哦……好大的奶奶……唔……啊……用力……對了……唔……娘子……好……緊……啊……夾死……大……雞巴……啊…爽死……了……噢……」

就在此時,小莉將兩隻小手抓著自己嫩得像竹筍般的奶子,並用力的搓揉。

「嗯……哼……嗯哼……貫哥……好大……的……雞巴……唔……插……插的……小莉……好爽……」

大貫兩手放在她的肥屁股上,便上下左右的胡亂摸。

女人的屁股也是一處相當敏感的性帶。

小莉瘋狂了,她淫蕩的大叫︰「嗯……嗯……嗯……啊……哈……打……打我大屁股……啊……拍……拍……我……啊……」

大貫立刻在她美臀上左右開弓,拍了幾下。小莉的騷勁更猛更強,淫水涓涓而出,大貫的陽具立時感到更滾熱、更麻趐、更膨漲。

兩人便在紅紅面前不住地盡情瘋狂作愛,而且更換不同的作愛方式。小妹紅紅也只嘆大開了眼界,直呼過癮。

最後,大貫把雞巴拿出來,並叫小莉躺下來,於是大貫把那根大陽具夾在小莉雙乳峰中間,進行乳交。

小莉的奶子夠大、夠肥,把陽具包得緊緊的。大貫立刻在豪乳間顯示男人的威風,猛刺猛衝。豪乳在他的劇弄下顫抖不已,看在童大貫的眼裡,性慾倍增,他再一次的衝刺。

「哎呀……唔……刺死……小莉……啦……噢……快快……快啊……大雞巴……哥……哥……不……要停……啊……給……我……唔……唔……」

又剌了一百多下,豪乳彷彿隨時會被他刺破般,乳溝間濕濕滑滑的。小莉吐露信舌、朱唇微張、媚眼惺忪,陶醉在狂亂的愛河裡。

再過了一會,童大貫全身一麻,精關一開︰「啊……我……來……了……」

「咻!咻!咻!」雞巴的陽精射了許多,小莉的兩隻大奶子上儘是大貫高潮後的精水,兩人都相當滿足。她用手在自己的肉球上來回抹轉,精水氾濫成一大片。

就在此時,小莉、紅紅姊妹的父親郭信男寫然闖了進來。這下非同小可,郭老怒不可遏,三步並作兩步,便給三人每人兩記耳光︰「荒唐!荒唐!混蛋!」

原來郭老乃名人紳士,他萬萬沒有想到一向頗負盛名的郭家,竟然自己的女婿和兩個寶貝女兒堂而皇之的大作三角習題,使他難以忍受。

次日,童大貫被岳父大人掃地出門,他的大享齊人之福美夢也就草草結束,回到從前。

古人常言︰「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童大貫身旁沒有女人可供玩樂,他的日子就難挨了。沒有女人,他的心情就不開朗。因為,他一直靠他的外在條件活在女人的生命裡。只有女人,他的人生才有意義,否則他沒有樂趣,而且整時會困坐愁城,他只能吃軟飯。

有喜歡吃軟飯的男人,自然也有喜歡提供軟飯的女人,這也就是男女微妙之處。也許男歡女愛,人之常情。

天無絕人之路,幸運的童大貫在短暫的沮喪之後,沒有多久,也又有了新的開始,愛情之神特別眷顧他。

五、(新的女人、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李佳佳是個富家女,與姊姊李思思同時侍奉一個男人。

這個男人除了有大把的鈔票之外,簡直是男人中的男人,比起童大貫毫不遜色,唯一不同的是他年青有為、博學而又多才,可惜的是他公務繁忙,長年在海外出差。

姊姊思思剛嫁給這個男人時,新婚燕爾如魚得水。於是她把和丈夫做愛的美妙告訴佳佳,而佳佳想男人想得要命,尤其更羨煞姊姊能嫁給姊夫這般的男人。

姊姊為了讓妹妹也能享受到丈夫的「特別」,便私下兩人商量好住在一起。從此兩人便輪番侍奉他,有時候更三個人一起攪。

可惜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

不到三個月,男人因公出國去了。兩個年輕貌美的女孩,生活中突然沒有了男人,頓覺空虛寂寞,她們需要男人解饑解渴。

一天晚上,李佳佳因為寂寞而跑去飲酒俱樂部買醉消遣,就在當夜懈逅了童大貫。童大貫被她美麗的外表深深吸引住,而她也被他高大英俊的外表留下良好的印象。於是,倆人便相約於次日的海邊相會。

請看,這是男歡女愛的另一幕的開始……

他細細地,上上下下地看看這位少婦,淫蕩之態,真是美艷迷人!

因此,童大貫淫興又發了,順手解開少婦的裙子,赤條潔白的美人,瞬間呈現出來。

童大貫忘卻了自己現實的環境,撫摸著佳佳的玉體。全身肌肉雪白粉嫩,玉腿修長,豐滿的胸前,一對高挺的肥乳,細腰隆臀、腹部圓滑,陰毛又黑又多又濃!

看那國色天香的嬌靨,真是個美人胚子,迷死人啦!雖然未說話,經驗告訴他,一定是個爽朗的少婦,使久未近女色的他,心動不已!神魂顛倒!

她靜靜地躺著,瞪著一雙鳳眼,打量著救命恩人!

啊!是一個健美男子。他雖然環境不好,較過去瘦了,但是還很帥!那雙秀眼,向自己凝視,秀逸超群,瀟灑健美,實在是個美男子。

他赤條著,玉莖高舉,粗壯長大,使她的芳心不安地活潑亂跳、慾火沸騰,那久未滋潤的心靈,激起陣陣漣漪。

初見面,兩個赤條條的身子互視下,適感有點難為情,嬌羞得滿臉通紅,玉腿顫抖著呻吟︰「啊……啊……痛……唔……腿……腿……痛……」

吟呼痛聲,驚醒了凝視她的童大貫。

那嬌羞不安的神情,風情萬種,誘惑迷人,是一朵美麗的花,輝煌耀眼,淫興忽起,望一望四下無人,正好嘗試異味,聽到她在呼痛,憑自己以往的經驗,一定可以吃到這塊天鵝肉的,雖是死了也無遺憾,英雄難過美人關!

於是帶著激奮的心情,跪在她的面前,雙手揉按玉腿,在那光滑柔潤的大腿上下忙個不停。時左時右,由上而下,盤坐膝前,使她的小腿分別架在腿上,手在大腿上溫柔地按摩,漸漸按到根部,輕柔地撫摸著不止,不亦樂乎!

擡頭凝視其面,觀看其反應,手在腿間摸著,只見桃花鮮艷的美人兒滿鼻子已經嗡嗡地在顫抖,嘴唇也在顫抖著,有時合眉,有時舒展。

「嗯……嗯……就……是……這樣……很……痛……快……嗯……嗯……唔……嗯……啊……我……還……」

佳佳嬌媚地扭動著玉體,搖一搖豐臀玉峰,張開一雙丹鳳眼,蕩漾的、勾魂的秋波、互視著。熱烈的情火,由兩方的眼神中收人,兩人心中,激動著彼此的意念。互相的喜悅,愛情的火苗,已燃燒了起來。

年輕男女在異性的撫摸之下,性慾之火不斷地燃燒,已經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在這四下無人的地方,毫無顧慮地大膽地奔放,熱情起來,急需發洩!

這時需要的是異性的藉慰,對人品雙方都非常滿意,更都願意亨受一下。

她知道自己平時所壓制的慾火,久未吃到那異性的美物,此時接觸異性,感觸深刻。

佳佳心想︰「哎呀!飢渴已久,反而自己忍受不住對方的誘惑,再加上異性特有的魅力,氣息陣陣入鼻,已到內心,慾火難禁。這冤家好像是木頭人一樣,只有忍恥含羞採取主動啦!」

佳佳道︰「你這人怎麼搞的,弄得人家心裡癢癢的!」

童大貫久經情場,雖然美色當前,還能強忍慾火。手由胯間移向陰毛處,中指按住陰戶頂端輕揉陰核,另外一手緊握她乳房,在那柔軟嫩彈的豐乳上任意玩樂,品味尤物美艷動人,嬌艷欲滴。

忽為淫浪之聲所驚動,見具浪態,再也忍不住了!向前猛撲,壓在豐滿的玉體上,兩人擁抱起來,熱烈的纏綿,親密地接吻。

深長深長的熱吻之後,兩方如乾木烈火,情不可制!

她自動地分開雙腿,伸手拉緊粗壯的陽物,拉到洞口。童大貫用龜頭在她那濕淋淋、滑潤潤的肥厚陰唇上磨擦著,佳佳被磨得全身趐麻,奇癢無比!

佳佳感到又舒適、又難過,玉額微紅、春情蕩漾、飢渴喘氣,直急得媚眼橫飛、淫邪嬌媚、搔首弄姿、騷浪透骨,那嬌媚神態、扭舞嬌軀,婉轉呻吟,急急擡起陰戶,恨不得將他一口吞下。

童大貫為她的淫媚誘惑,神情緊張、慾火沸騰、陽物暴漲、急不可待,迅速將陽物插入穴內。

「滋!」的一聲。

佳佳道︰「啊……唔……美……美……好……好……唔……嗯……嗯……啊啊……嗯……唔……好……美……好……好……舒……服……啊……啊……大貫……你……真……好……啊……唷……唔……唔……嗯……爽……」

粗長壯大的陽物,頂著陰唇滑入。

佳佳身子急急地顫抖,叫道︰「哎……呀……輕……點……好……嗎……啊啊……」

童大貫慢慢滑進龜頭頂到子宮口,在子宮口弄了幾下,猛然往外急抽,在陰道口又磨來磨去,然後又狠狠插入,直抵花心,連續數下。

她痛快地流下浪水,浪水發出「嘖嘖!嘖嘖!」之聲。

佳佳兩腿上提,纏在他的腰背上,迷人的小穴更形突出,適合猛抽狠插,她雙手摟住他的健背,身子搖擺得厲害。

她叫道︰「大……貫……你……人……真好……弄……得……人家……舒服……異……常……哎……呀……哎……呀……人家的……穴……呀……哎……呀……人家的穴……又痛……又酸……又漲……啊……啊…大……傢夥……你……幹……得……小穴……爽歪……唔……嗯……唔……哎……呀……啃……唷……穴內……好舒服……唷……我……要……升天……啦……冤家……啊……你……你真會……弄……我好快活……啊……唷……唔……嗯……浪……流……出來了……小穴……受不了啦……啊……啊……唔……唷……」

佳佳連連出了四次水,但是童大貫還未達到高潮,小穴已經受不了啦,已昏迷了數次,淫水往外流,由陰戶住下順著屁股溝流到地。陰戶又開又合,浪水如缺口河堤。

佳佳天生放浪騷淫,沒有像今天如此快活。久未玩樂,性情又,熱情如火,一切不顧,任意玩樂。

這時他們也不知置身何處,任意縱歡!

她只要快樂、滿足,合她心意,就是你來亂插浪穴她也不怕呢!

哪知童大貫祖傳功夫,不用說是技術高超,已征服了慾火強烈的浪騷貨。

佳佳她滿足了、她滿意了,使她領略了性慾的真正滋味,人間仙境,刻骨銘心,她會永遠忘不了這片刻的功夫。

童大貫強忍著洩出精來,使勁浪、勇猛、迅速、瘋狂地抽送,無始無休!

佳佳又道︰「哎……哎……嗯……嗯……唷……好……心肝……好……寶貝……你……行……你……行……你……就……饒了……我吧……你……的……家夥……真大……哎……呀……我……又……出水啦……嗯……唔……嗯……我的……骨頭……趐了……肉……麻了……啊……啊……嗯……唷唷……唔……大貫……好丈夫……好親親……好……達令……你……這……樣子……會鬧出……人命……來……的……浪穴……不……能……再弄……了……啊……啊……啊……我……已經……到……了……天堂……啦……好……舒服……唷……好……達令……好……哥……哥…不……要……再玩……啦……哎……呀……你……害死我……啦……哎……嗯……唷……唔………哎……嗯……」

她狂呼浪叫,及騷水被陽物抽送出來的聲音,各成一首悅耳的交響仙樂,增加快樂氣氛。加上佳佳的玉體膚肉微抖,鳳眼微開,露出觸人光芒,喜悅的笑容混合著搖首弄姿,迷惑異性的蕩態,騷態畢露,勺魂奪魄,治蕩浪態!尤其雪白肥隆玉臀搖擺,高聳雙峰擺動,使人神動心搖,使人心情激動,慾火高燒!

童大貫神情已進入了瘋狂狀,大雞已被滋潤得更粗壯,深深淺淺,急急慢慢地抽插。大雞巴似龍地翻天倒地,搗擾挺頂,狂搗急插,斜插正插,緊密猛勇弄著小穴。搗得陰唇吞吐如蛤含珠,花心被頂得心神顫抖,弄得佳佳猛搖肥臀,淫水流個不停。

這時佳佳進入了虛脫狀態,已不知身在何處,使她過分的快樂,陶醉在歡樂之中。迷戀這平生的一刻,甜蜜、快樂、滿足、舒暢,永遠存在心頭,已達到欲仙欲死的地步!

童大貫道︰「佳妹,你的淫水可真多!」

佳佳道︰「……冤家……都是你害的……哥哥……你的陽物……太……太大了……哎呀……使我受不了……啊……哎呀……!」

童大貫道︰「我今天要搗得你的水流盡!」

佳佳道︰「哎……呀……親……親……你……真……夠……狠……心……的……哎……呀……你……壞……唷……」

童大貫道︰「誰叫你長得這麼嬌媚迷人?美艷動人,又騷又蕩,又淫又浪的呢?」

佳佳道︰「唔……唔……乖……大貫……我……要……死了……冤家……啊……你……要……我的命……嗯……唔……啊……你……是……我……命中……的……魔鬼……要命……的……東西……又……粗……又……長……堅硬……如鐵……搗……得……我……骨散……魂飛……啊……唔……心肝……寶貝……我……久……未……嘗到……現在……使……我……太快活……啦……哥哥……不行……了……唔……」

佳佳可以說是騷勁透骨、天生淫蕩,被粗長巨大的陽物弄得淫水狂流。張眼舒眉、肥臀搖擺,花心張張合合,嬌喘噓噓,死死活活!只是淫態百出,騷勁萬千!

童大貫勇猛善戰,連用巧妙,急協快速,佳佳已經抵擋不住。見她嬌艷的喘息,在疲倦中還奮力地迎戰,激起興奮心情,精神抖擻,繼續挺進不停,感覺到已經征服了這騷浪娘兒,自傲自得的像是不得了。

童大貫問道︰「佳佳,舒服嗎?你還浪不浪?」

佳佳道︰「不,不敢再浪了!」

童大貫道︰「我的東西能滿足你嗎?」

佳佳道︰「我心悅臣服地愛極了你!」

童大貫道︰「你以後要不要和我往來?」

佳佳道︰「大貫哥,你使我嘗到從未嘗過的滋味,滿足慾望,精神有所寄託了,也使我得到了永遠的快樂,我永遠服待你。」

他們足足玩了三個多小時。佳佳也不知流出了多少淫水,大洩特洩了七、八次,可說是流盡了陰精!

童大貫也感到痛快,又繼續狠搗急送了一陣,在花心上猛揉幾下,大龜頭感到一陣陣酸癢,全身有種說不出的快感,他也在顫抖著了!

這時大雞巴火熱地跳動,一種舒適的滋味傳遍了每一個細胞,自然地停止動作,緊抱住她。那大龜頭洩得伸入了子宮裡,受其緊縮壓迫,尤其內含的熱,內裡的吸啜。

一股熱滾的精水,猛然地射進了子宮深處,燙得佳佳全身再度顫抖,這種快感,便她舒服透了!

那趐趐、麻麻、酸酸、癢癢的令兩人皆大歡喜,都陶醉在這快樂的氣氛裡。

佳佳已經體趐力疲,四肢痠軟,軟弱地躺在沙灘上,流出所有的水,可說是痛快至極!

童大貫久未玩過女人,今日才得到,他盡情地享受,歡暢地出精,濃而多!消磨了許多體力,疲乏無力,但是他還不願意分開。

臉靠臉、肉貼肉,四肢盤纏,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射過精的粗壯陽物,仍然留在子宮內,頂住花口,任情地溫存,多麼地詩情畫意啊!

休息了片刻,佳佳柔聲媚語地在童大貫耳邊敘說心意,充滿熱情,流露出千恩萬意的真情。

大陽物插在穴中,被小穴含住不放,陰道中熱氣溫暖,更加硬翹粗壯,一直漲到浪穴滿滿的。佳佳覺得穴中漸漸有無法容納的趨勢,大龜頭順勢地伸進子宮裡,漲得她酸癢異常。

童大貫痛快之後,靜躺在彈簧般的肉墊上休息,手在玉體上愛撫,享受蝕骨的味道。這時雞巴漲大,火熱熱的,要尋人而斗之勢,即恢復原來之勢,抖抖精神,挺動陽物,又抽送起來。

佳佳道︰「哎唷!我的寶貝,剛剛玩過,你又要了……嗯……不好呀!」

童大貫道︰「你這騷貨,久未承歡,今天要你吃飽喝足,儘量快樂,極意舒暢!」

佳佳道︰「哥哥,你簡直要幹死我了……」

童大貫道︰「你看,你的表情告訴我貪得無厭,陰戶緩動,騷浪起來,淫水又流了,你看你又發浪了!」

佳佳道︰「哎呀……心肝呀……寶貝啊……」

童大貫善控自如,快樂的玩樂,以堅硬的陽物痛搗這美麗的騷貨,玩得淋漓盡致!

佳佳本已疲乏,但是又想到人生得意須盡歡,加上被挑逗與起,抱著健體,拋送高聳豐乳,搖起雪白照嫩的嬌軀,擺動盤大的肥臀,曲意承歡!

童大貫道︰「換個姿勢如何?」

佳佳道︰「親親,我的青春、肉體、意志、生命從現在起,完全是屬於你的了,你喜歡怎麼幹我、玩弄我,只要能使你滿意,我都願意,毫無保留地奉獻一切,任你高興享受,我已經是你的情人、愛妻、夥伴了!」

佳佳嬌媚騷浪,狂搖急擺,扭動驕軀,旋飛舞玉臀,配合玩樂,且淫蕩嬌喘著︰

「冤家……你……為何……如此……英俊……功夫好……東西壯……你……的……魔力……太……大了……我……多年……的……情操……不……由……自……主……地……自動……投……懷……送……抱……這……是……前世……欠……你……的……啊……快……用力……幹吧……」

火樣熱情,勇猛淚烈,恩愛纏綿地尋歡作樂,樂極情濃,兩情繾綣,戀戀不捨。他們喜悅暢快,流出寶貴精液,樂得昏陶陶,天昏地暗,不知所以,只顧享樂!

她用舌頭舔他胯間的精液,並含住雞巴吻吮,她狼吞虎嚥地將陽精吞下,又翻轉嬌軀,溫存地吻著,依舊的倚偎著。

海風吹拂,浪濤衝激岩石,砰砰之聲,兩人在這天然美景享受甜美情調。他們互相勉勵,熱情擁抱,熱烈甜吻,留下地址,才分手離開。

三天後,童大貫更加地俊美瀟灑,到預約地方赴約去。

佳佳在姊姊思思陪同下見面,童大貫得到了暗示。

在她介紹下互談,此時覺得對方甚美,心田激動,時而偷看一眼,有時默凝視。

她笑臉迎人,覺得她高貴性感,風華絕代,嬌艷迷人,秀美的臉蛋,年齡約二十五、六,亮晶水汪汪的眼睛,長長的翹眉毛,閃動性慾的火花,耀人魂魄。艷紅嘴唇,下額豐滿像愛情之弦,長髮垂在胸前,高挺乳房像兩座山峰,窄肩細腰,肥大圓臀圓圓翹起,走時細腰款款擺動,丰姿優美誘人,小腹閃動,曲線畢露,增人暇思。

她那滿身春情之火如火山爆發,加上皮膚白嫩潤光,艷麗如仙,滿身香氣,引人暇思,一舉一動,風情萬種。嬌艷攝人心魄,當時被迷惑得心神不定,呆呆地在其他地方搜索,覺得她比佳佳還美!

童大貫的俊美雄偉身材、瀟灑的風度、幽默高雅的談吐,也令任何婦女所喜歡,談得投機,所以到了晚上七點,談笑甚歡,他左顧右盼,陶然自樂。

今天,她們兩個打扮入時,如一對並蒂盛開的花朵,佳佳無她艷麗,但也明艷照人。一件夏威夷恤,梳著鳳巢式烏髮,一雙鳳眼,俏臉如熟透的蘋果,那火辣辣的風姿,沒有她的姊姊華貴!

佳佳的姊姊,實在是艷冠群芳,天生一副美人胚子,姿色秀麗出眾,嬌艷嫵媚,眼波流盼,笑臉宜人,花容月貌,玉骨冰膚,亭亭玉立,秋天的傍晚,天空一朵彩雲,如萬花花叢中一隻艷蝶。

現在穿的是,淡紫色滾金花的新穎旗袍,緊緊裹住豐滿的嬌軀,隆胸肥臀,豐滿約玉臂,加上一雙修長的玉腿,細細的玉手,姿態艷麗騷蕩!玉容常笑,唇色生眷,眉目含情,肌膚幽香,淫蕩迷人,更增加其艷麗。使公共場所數百隻眼睛的視線,都注視著這一對姐妹花身上,因羨慕而驚嘆。

佳佳覺得氣氛沈悶,提醒陶醉中的人兒,所以輕呼一聲,以免失態。

童大貫知道這是一個可口的異味,但因關係,只好嘆息,在他的心目中,也不知道佳佳有一個這樣動人的姊姊,現在見她令他非常迷戀。

思思感覺到這是一個可愛的男人,本想征服他,但念及他是妹妹的愛人,不好意思爭奪,芳心強忍酸勁。

晚餐後,喝了一些酒,三人才乘車到別墅休息。

在風景優美的別墅旁散步,大貫和佳佳親熱的相依相偎,談情說愛到半夜才回房。脫光了躺在床上,傾談著,愛撫不已。

童大貫道︰「佳佳,我腦中昏昏沈沈的,我迷戀你,也迷戀思思,我陶醉在你們兩個姐妹花中。」

佳佳道︰「你們男人都是靠不住的!」

童大貫緊抱住她,輕輕聲︰「妹妹!」

佳佳道︰「嗯!哥呵!」

童大貫道︰「我要吃奶!」

童大貫伏在她身上,一邊含住她粉紅色的乳頭,吸吮著,另一隻手撫摸另一個乳房,赤紅的龜頭堅硬地在穴口揉著。

佳佳溫暖地愛撫他,右外伸出細嫩如春筍的小手,緊握著粗壯的大雞巴。

童大貫貪戀地在肥隆玉峰間上下撫弄,在白嫩的肌膚摸個不止,又撫摸多肉隆出、多毛蓋住的肉縫,已經濕淋淋、油滑滑地黏了滿手淫水。

中指伸入穴內,搗得她的骨頭都趐了。

佳佳道︰「哎呀!害人的東西,你又要我的命了。」

童大貫道︰「難道你不喜歡?須知它帶給你無限的樂趣,你那小穴道,夾得我還不是全身麻趐趐、軟綿綿的,用盡力量,筋疲力盡,最後深入體內,把最寶貴的精血射給你,讓你吸收滋補,並調劑你的精神,補充調和作用。不然,你怎麼會長得這般嬌媚豐滿?結果反而害你不識好人心。」

童大貫說完,立即一陣猛吻摸索,端正姿勢,準備進攻,把佳佳的兩條粉腿架在自己的肩上。這時,佳佳的豐滿肥臀露出,陰戶突出,飽滿的陰唇現露,鮮艷奪目,桃源洞口大開,淫水如泉湧。

童大貫以粗壯的大雞巴、紅而大的龜頭,抵住陰戶口,對著發漲的陰核,搖擺磨動。

佳佳被他挑逗得眉開眼笑,叫道︰「啊……」

童大貫趁乘機臀部一挺,大雞巴順勢往前一滑推進了。

「滋!」的一聲。

佳佳這時候被他塞進大難巴,搗得張口結舌,日射異純,媚波流盼,春上眉稍,嬌叫一聲︰「哎呀……乖乖……」

童大貫粗壯長大的雞巴,已整根插入她小小溫暖的騷穴裡,大龜頭緊抵花心深處,抽送起來。

九淺一深,旋轉搖擺,搗得佳佳全身顫抖,兩臂緊緊摟住他的頸子,浪臀狂搖,淫貸騷語。

她嬌喘道︰「啊……啊……親……親……大……貫……你……你……你……要……了……我……的……命……親……親……哎……呀……不好……了……我……要……出……來……了……哎……唷……唔……唷……」

佳佳仰天而睡,兩腿高舉平頭,像個大元寶,陰戶向上,特別凸出,更形緊小現露,穴道窄短,花心像乳兒吸吮乳頭般,含住龜頭,周圍肉壁吸吮不已,令童大貫粗壯堅實的大陽物,猶如放在溫暖的熱水袋中。

佳佳被童大貫粗長的大雞巴狂插猛搗,舒適快樂,淫水狂流不止。

口中叫道︰「好……丈夫……好……哥……哥……你…的東……真夠……夠大……插……得……我……真舒服……異常……哥……哥……你……的技巧……太……靈……活……啦……你……真會……玩……親……親……親……好……」

她停了一下又嬌喘道︰「哎……呀……我……承……受……不……了……啦……你……太……太凶……啦……我……不……行……啦……哎……呀……你搗……進……我……的肚……子……裡……去……了……浪穴……又流……出……了……嗯……哦……我……要……死了……嗯……死……了……唔……唔……唔……啊……」

佳佳的嬌容嬌艷非凡,由紅變白,漸漸發青,玉體顫抖未停。穴中浪水,流個不休,被大雞巴帶出沾得滿身滿床,像要漸漸抽乾她的陰精;浪水一次比一次多,佳佳被他玩得穴中流水過多,反應強烈,終至昏迷。

童大貫也為她的騷勁而忍禁不住,陽精如泉湧,在極度歡樂中,溢出精水。到達了最高潮,體力消失過量,昏昏沈沈地,觀樂已畢,還不捨得分開。

當兩人從極樂世界回到現實時,童大貫的雞巴在桃源洞裡淫水的泡浸中,忍不住又脹硬起來。大貫望著佳佳雪白的肥臀,禁不住誘惑,用手指在她的股縫中輕輕掃撫,最後停留在屁眼口磨磨揩揩。

佳佳察覺他的企圖,驚道︰「大貫,本來我所有的都可任你享受,但是那個髒地方,還是不要吧!嗯?」

童大貫抽出大雞巴,把佳佳身子翻過來,不理會她的抗拒,使她在半推半拒之下,伏身屈膝,翹起肥豐滿滿的大屁股。大貫用眼欣賞那令人垂涎的粉臀,憐惜地一陣愛撫。提起堅硬如鐵、粗長壯大的雞巴,雖然濕淋淋,但是還是在她那光滑潔白的玉臀上揉弄。

佳佳被撫摸得很舒服,知道被他玩屁股是不可避免的事,在好奇之下含羞帶笑,反過頭來道︰「親親,你要輕一點,我還沒玩過呢!」

童大貫分開肥肥的臀縫,露出一個粉紅嫩潤的小洞,怕佳佳承受不住痛苦,所以先用手挖些淫水,塗滿屁股和大龜頭上,並且握住巨然大物,將龜頭對準屁眼,用力一挺,往裡急送入內。

佳佳眉頭直皺,閉眼咬牙,嬌軀顫抖,全身無力,大雞巴漸進,痛得慘叫︰「哎……呀……痛……死……啦……啊……嗯……」

童大貫知道她非常痛楚,但已伸入半截,又不願半途而廢,只得狠心地,大力猛然向前一挺,將整根雞巴插入屁眼。

佳佳這次比新婚開苞還要痛。因後門的結構與陰戶不同,陣陣劇烈痛楚,實在受不了。只痛得搖頭擺臀,狂呼慘叫,汗水直流,連眼淚都流出來了,他還在猛搗。

她哀求道︰「好……哥……哥……親……親……乖……乖……就……饒……了……的……愛……妻……吧……」

童大貫一面狂插猛送,一面安慰她緊張的情緒,手在赤條條的玉肌上撫摸,漸伸到陰戶,撫摸陰核。

佳佳在細心安慰上、撫摸中,旱道漸漸地適應粗壯雞巴的抽送,痛苦也消失了,眉目舒展、玉臀配合著,挺著肥白的臀部承迎,有股酸癢滋味,陰戶被弄得淫液暢流,奇癢難耐。

她嬌叫︰「冤家,你害死我了!」

童大貫的雞巴在旱道行走,興趣極濃,而手摸弄陰戶,濕淋淋地流了滿手浪水。他感到離鄉後第一次覺得快活,尤其她的屁眼特別小,在插入時婉轉叫聲,及緊插滋味,精神興奮,大雞巴傳來了陣陣的舒適的快感。

先苦後樂,這新奇的滋味,令人飄飄欲仙。

童大貫暢快地將她的的身子半放,兩腿併攏,把雞巴夾得緊緊的不放。佳佳那高突豐隆玉臀,承迎其體,墊在她的胯間,感到麻癢無止境。

童大貫插進她的旱道深處,被她搖擺得異常舒服,伏在她的玉體上,好像睡在棉花上,尤其在胯間有種溫柔暖和的感覺,與玩陰戶不同,風味奇佳。甜美醇厚,如同騰雲駕霧,飄飄乘風,若登仙境,真是人間至美。

佳佳靜靜地伏著,被童大貫緊緊地壓著,兩人頭並在一起,互相凝視,感覺愛郎是個可心人兒。

佳佳為了討好童大貫的歡心,抓首弄姿,一雙鳳眼水汪汪的,如春水泛波,慾火四射,媚態十足,嬌艷誘惑,含情脈脈地挑逗著他。

童大貫被佳佳那攝人心魄的秋波,勾引得神魂顛倒,雞巴更硬,一陣狂猛地幹,吻道︰「上帝真會作弄人,創造出妹妹這典型的美人,傷害多少男兒,姿容如仙女,勾人心魂!」

她被他讚美,內心喜歡,媚態橫溢,白他一眼,玉臀狂擺幾下,猛地緊夾陽物道︰「冤家,你是我生命中的魔鬼,真是害人精,前後都給你玩遍了。」

童大貫道︰「親親,你舒服嗎?」

佳佳道︰「哼!不知道!」說完即擡臀旋舞不止。

他見她又騷浪了,立刻加緊抽送,大雞巴搗得她全身發抖,前後浪水外溢。

嬌媚地呻吟︰「哎……呀……舒服……得……很……用勁……啊……我……的……心肝……啊……你……真……是……我的……寶貝……唔……你……幹死……我……吧……唔……嗯……啊……爽……」

兩情相悅,極盡歡樂,恩愛纏綿的玩樂,前後兩處,輪番上陣,使其痛快享受,盡情尋歡!

兩人在這寧靜幽美、風景旖麗的環境中,不分白天晚上、花前月下,情意綿綿,過著如新婚般的生活,但是比普通男女還要幸福!

這對情人,知道怎麼樣才是歡樂。相互取悅對方,盡展所長,給予對方無上的樂趣。情深似海,熱情如火,纏綿甜蜜,終日陶醉在愛河慾海中盡情享受。

而姊姊思思這幾天的獨居,甚感寂寞。平時兩人同睡,可親熱地互訴衷情,現在只有一個人,每晚午夜夢迴,想到婚後的甜蜜,近來寡居,春花秋月時,更令人難耐的寂寥淒涼。

於是這日,姊姊主動去找妹妹閒談。

思思道︰「佳佳,你過得快樂嗎?」

佳佳道︰「這幾日來我要樂死了,他對我太好了,可是他的東西粗大,精力充實,技術益超,我抵抗不了。」

思思道︰「哼!你們只知作樂,而不知節慾,看你瘦成這種樣子,真是不知死活!」

「好姐姐,你不知他有多可愛,只要接近,就體趐魂飛,無法克制。他那股勁兒,使我身心皆醉,雖感吃不消,但還是極意迎合,曲意奉承。」

思思道︰「這麼說,他不是個完美的人了,風流人物!」

佳佳道︰「嗯!我不騙你,假如你接近他,嘗試過他的味道,一樣的戀戀不捨。他那無窮魔力,使我沈醉,特異的功夫,令我欲仙欲死!欲罷不能!」

思思道︰「哎呀!這樣貪歡,只要半年,就會死去!」

佳佳道︰「姊姊,說實話,我不怕,還希望你能加入,我一人實在無法滿足他。不過怕委曲了你,只要你願意,我們兩人共同服待他,將來生活一定幸福快樂!好姐姐,你不要以為我在說假話,以後你就知道了!」

姐妹兩人互擁著,親熱的暢談,事已協定,暢快地打趣對方,到了傍晚才分手。

天空蔚藍如洗,一輪皎潔的明月,放射出水銀的光輝,大地寂靜無聲,清風徐徐吹送,夜色寧靜。

思思赤條條的一個人靜坐在黑暗中,月色透人,只見雪白一團。心情緊張,酒後全身發燒,肉香四溢,如同空谷幽蘭,等待奇異的一刻。

童大貫得到了佳佳的通知,前來幽會。抱著知心人,一陣熱吻,帶著激動的心情,脫掉衣衫,自然躺臥,伸手在豐滿的肉體上愛撫,尤其在高聳趐胸上,揉著迷人乳峰,全身光潤潤、滑溜溜,白嫩的玉腿、滑潤的肥臀、隆起的陰戶,著實迷人。

分開肥厚的陰唇,手指伸進桃源洞裡,這時自己感到神情緊張,慾火中燒,大雞巴漲似鐵一般堅硬,如猛虎撲羊,緊緊抱住,熱情吻著。

她閉目張嘴,任其舔吮,全身火熱趐癢,鼻子輕哼著……慾火中燒,反手拉緊,也愛撫著。

思思的小舌被吮得發淋,呼吸困難,陰戶濕淋淋,淫水不斷地流出。

啊!又有興趣!又痛快!似痛快!似痛苦!又似舒適!急需他愛撫,那粗壯的大雞巴,用力地猛搗,渴望著!

童大貫覺得她的嬌軀比佳佳的還要豐滿圓渾,肌肉嫩柔凝滑,片刻的溫存,也足使之銷魂蝕骨!

兩人如痴如醉地狂吻,尤其月明透窗,在黑暗中微光照其面,彈指可破的玉容,星目含輝、面泛桃香,羞答答、嬌柔柔地,無限楚楚可人。

慾火升到了極點,粗壯的雞巴翹得高高的,對著她那特別豐肥陰戶,濕淋淋的洞口,猛然插入。

她叫道︰「哎呀!」一聲,粗長的大龜頭直抵花心,然後轉為︰「哎呀……哥哥……」

那漲裂徹骨的痛,驚得嬌軀猛顫,精神緊張肌肉膨脹緊緊的小陰壁,一陣陣收縮,一陣陣張開,花心像小舌似的舔了幾下龜頭,吸吮著,一陣快感。

緊接著,思思便搖起了大屁股,像個急轉車輪,張目結舌,款款擺腰,滿面春風,淫蕩迷人。

這騷態激起大貫滿身慾火,用全身之勁,與奮快樂的發狂,手緊握雪白的王乳,挺動身子,那粗壯堅硬的陽物猛搗花心,給她一陣瘋狂的滿足,搗得她若拒不能,全身趐麻痠軟,引發她天賦的騷浪。

她淫浪大叫︰「哎……呀…哥……哥……我……愛……我……受……不……了……啦……唔……哎呀……要……死了……好……好凶……啊……冤家……你……又……來……了……唔……嗯……快……快……用……力……搗……搗……死……我……好……好……丈……夫……唔……好……親……哥……哥……」

思思一陣扭腰擺臀,緊摟狂咬,兩腿亂拋,浪聲浪叫,快樂得毛孔齊張。一股股的淫水,從穴中一陣陣往外流出,如同洪水瀑發,一瀉無遺,彈簧床也弄濕了半邊。

童大貫道︰「你今天怎麼這麼浪?功夫也不同,叫聲也不一樣!」

思思道︰「去你的,給你玩還說風涼話,你這個害人精、壞東西,這麼大的東西,給人家弄出這麼多水來!」

童大貫道︰「我要搗亂你這個騷貨,使你的水流盡!」

她剛剛流出第三次精水,還未喘過氣來,又被他挑逗著,一陣狂風暴雨似的抽送,酸癢得騷浪情態又現,慾火熱烈,不能自制,萬分提神。

她口中哼道︰「哎……呀……哥……你……真……凶……啊……我吃……不……消……啊……哎……呀……哥……親……丈……夫……麻……癢……得……要…命……啊……我……的……天……啊……搗……死……我……把……好……哥……哥……嗯……嗯……唔……」

思思歇斯底里道︰「啊……我真……舒服……啊……樂……死……我……了……我……要……發……狂……了……心……愛……的……可……人……兒……啊……想……你……想……瘋……太……快……活……啦……心肝……嗯……寶……貝……唔……」

她喘了一下又道︰「唔……嗯……嗯……你……真……要……命……心……上……人…我……的……好……丈……夫……慢……慢……來……啊……啊……我…不……行……了……你就……饒……了……我吧……」

淫水流滿了整張床。

童大貫盡情作樂,任意享受,激烈的搗、瘋狂的吻,樂得她死死活活、急喘嬌叫、香汗淋漓!

思思此時軟綿綿地臥著,像死去的綿羊,枕頭、床單都被抓得破破爛爛,半晌才喘過氣來,全身痠軟,連舉手的力量也沒有了,微微呻吟︰「害死我了!」

童大貫將依偎在懷裡的嬌軀緊擁著,摸著那軟綿綿的、溫暖暖的、滑溜溜的玉肌上的汗水,吻著玉容,伸手撫摸雪白高挺的豐滿王乳,親熱地問道︰「好不好?」

思思在黑暗中轉動著迷人的大眼睛,滿身痠軟,嬌羞滿面,喃喃地道︰「哥哥……」

童大貫道︰「現在痛快吧?應該是吃飽喝足了。」

思思道︰「嗯!」

童大貫緊摟著被暴風雨摧殘後的牡丹,她懶洋洋地,嬌媚地,使人陶醉地,令他沈迷!

「哥……」一聲嬌喚,驚醒了他的美夢。

童大貫道︰「嗯……」

思思道︰「你的東西太大了,功夫又那麼好,實在迷惑我,使我騷蕩,貪戀不捨!」

童大貫道︰「好太太,你的嬌媚使我衝動,瘋狂地陶醉其中。我的功夫是祖傳的!」

思思道︰「啊!祖傳?」

童大貫道︰「你比佳佳更可愛!」

思思道︰「冤家,我從未放蕩浪過,今天遇見你就感到萬分需要,而非放蕩不可!」

童大貫道︰「哼!騙人,自己是個騷貨,還解釋!」

思思道︰「小冤家,大貫你自己不知你有多大魔力在誘惑人,就和你玩過一次的女人,就是九貞烈女,也會搖盪起來。」

童大貫道︰「你說的是真的嗎?」

思思道︰「身臨其境,方知其味,所言不虛。嗯!壞東西,要慢慢地幹,我又出水了。哎呀!癢啊!繼續地幹吧!你就儘量地猛幹,任你玩吧!」

童大貫技巧高超,使思思如入仙境,扭搖裸體迎合抽送,軟綿身軀扭動如蛇形。細趐媚眼享受這美好快感,總算未虛渡此生!

思思摟緊童大貫的熊腰,兩手抱住他的背,迎頭抽送,這一對真不愧為是風流世家出身,大顯身手,兩方表演閨房特技,目不暇給啊!

思思道︰「唔……唔……親……親……乖……兒……子……快……點……啊……用力……搗……啊……唔……哎……呀……癢……死……了……唷嗯……啊……對……用……力……對……啊……好……好……好……痛……快……啊……親……親……乖……兒……子……你……的家……夥太……美……了……」

停了一下,她嬌喘道︰「嗯……恩……小浪……穴……被……你……幹……得……受……不……了……啦……嗯……唔快……活……死……了……你……的……真……行……啊……」

思思搖擺疾如蛇形地浪道︰「乖兒……子……你……的姐……姐……用……盡……了……力氣……使……你……樂……快……樂……唔……哎……呀……我……又……流了……快……快……快點……我……要……要……升天……了……大貫……再……用……力……幹……讓……我……升天……」

堅硬的大雞巴在穴內四周旋轉,上下左右搖擺,龜頭一陣快感射出了熱精,在通力合作下,結束了一場大戰。

堅硬的大雞巴在裡面泡著精水,兩方用盡了力,疲倦地昏昏沈沈睡去。

童大貫小時候過著公子哥兒的生活,少年自己又作孽,使自己飽嘗奔波流離之苦,感到前途茫茫,忽得天來艷福,現在一箭雙鵰、左擁右抱。他享盡絕代尤物嬌艷的姿色,嬌媚的體態,狐媚之功,左摟右抱地整日陶醉在溫柔鄉里。

思思、佳佳姊妹倆為討愛郎歡喜,在萬不得已之下,只有替他安排歡樂的環境,讓他發洩。他們三人甜言語,恩愛纏綿,擁抱緊貼,細心愛撫,熱烈溫存,沈醉在香艷的熱愛中。

思思︰「佳佳,不要逗他,看他多難過!」

佳佳道︰「哼!姊姊,你也太慣他了,要是不告戒他,那股勁恨不得將人吃了。嘻嘻!我不識相,因你也需要!」

思思道︰「鬼丫頭,你……你……」

童大貫道︰「好了,都是我不好!」

佳佳道︰「難道是我們的錯?哼!你就恨不得永遠的不休止才過癮呢!是不是?」

童大貫道︰「哎!誰叫你們生得如此明媚照人,又脫得精光,哪能不使我的慾火中燒?」

佳佳道︰「好了,算你有理,我們是蕩婦、淫婦!誘惑你這聖人君子!」

他們相互倚著,兩人各握陽物一節玩弄,撒嬌地打情兼罵俏,互相調劑。

思思道︰「佳妹,你看他怪可憐的,找誰來陪他呢?」

佳佳道︰「我看他靠不住,一對桃花眼!」

童大貫說︰「我才不會!」

佳佳道︰「我們肥水不落外人田,我同他結婚,沒有請客,連母親也都不知道,婚後謝絕一切應酬,親友都未見面,哪知他喜歡誰?過幾天天氣涼爽,我們陪他各處走走,讓他選中後,再設法給他拉線,如何?」

思思道︰「唔!就是這樣辦!」

童大貫為她們的熱心感動至極,激動得熱淚直流,手不覺地緊握玉乳,氣裡收縮,瘋狂地熱吻她們雙方嫩頰。

那粗壯陽物,在兩人手中逐漸壯大、堅強,急急地跳動,驚恐的有尋人決鬥之勢。

思思道︰「好哥哥,如何啊?」

佳佳緊握著大雞巴答道︰「大概忍不住了!」

思思道︰「啊!乖兒,那你就玩吧,但是要輕點!」

佳佳道︰「姊姊甚麼都依他,一天不玩有什麼關係!」

思思不理佳佳,將他上身摟抱胸前,手引大雞巴,抵住自己穴兒,玉腿自然大張,「咕唧!」一聲,大雞巴藉著淫液潤滑,全根盡入。

童大貫的大雞巴火熱的,現在插在溫暖的小穴裡,被其緊壓著,一陣趐麻感覺,舒服得全身汗毛齊開。精神振奮,急需縱馳,但因為她怕急劇的運動,只得強忍,以溫柔的輕抱,輕揉慢挺,來享受這搗穴的妙趣。

思思嬌媚騷浪的曲意承歡,以女人天性,溫柔熱情,按其所需,柔順獻他。

童大貫溫情地輕抽慢插,展盡柔情蜜語,小心搗這令人銷魂的小穴,個中妙趣,使陽物發揮無比威力。

思思道︰「寶貝,舒服嗎?」

童大貫道︰「嗯!親愛的,我好痛快啊!你夾得好,夾得妙,你真是個可愛的人!」

思思道︰「兒啊!你用力吧!快……快……快……我酸癢……癢死了……」

童大貫輕馳凝視著,享受十八夾、吻、吸、吮的滋味,一面欣賞其姿態,那美艷迷人的玉容,紅雲佈滿,紅白互輝,嬌潤如水,媚波橫飛。

思思一顰一笑,勾魂奪魄,柳眉時展時皺,暗含嫵媚春色,鼻子微嗡,發出迷人的聲音。微翹小巧紅唇,微張小口,吐氣芳香。嬌軀微屈,如波浪拭扭轉,姿勢之美,蕩人心魂!

尤其是那對高挺乳尖,乳尖上翹,整著優美的旋律旋轉,顫抖悅動,使人陶醉!

思思的美艷之色,豐滿、滑潤、白嫩的玉體,加上成熱的風韻,及狐媚騷浪的神色,盡情舒展,給愛郎一種舒適、美麗、柔媚、心怡的感覺。

五光六色,騷浪狐媚,使他興起如渴,雙手按住奶奶,摸、揉,捏,提勁地運用陽物,使用九淺一深的章法,勇猛的搗、死命地插,動作由溫柔細心到滿腔性急粗野,暴發出滿懷的熱愛,熱情如火。啊啊!

童大貫溫柔地,熱情地已不能滿足她了,雖然漸漸加重地幹,還難克制,所以迫不及待加速擺動玉臀,口中自然地呻吟,瘋狂地叫道︰

「親……親……我……好……難……過……啊……請……加重……地……吧……哼……嗯……」

「嗯……不……要……不要……再……逗……我……了……快……給……我……熱……情……溫……暖……狂……野……的……快……樂……淫……婦……實……在……需……要……啊……嗯……快……唔……」

思思騷浪到了最高潮,急需異性給予猛幹,才能解決內心的火熱,滿腔慾火的她經不起忍耐,動作已近瘋狂,兩手緊抱可愛郎君,身子在飛速的狂扭,呼吸急促。

思思道︰「啊……啊……好……兒……子……啊……可……憐……我……浪……妞……吧……我……難……過……死……了……淫……婦……受……不……了……啦……給……我……吧……快……快啊……冤……唔……唔……嗯……快……啊……唔……」

童大貫原來就被其嬌媚迷亂,陶醉在嬌媚騷浪中,見其婉轉嬌喘,大力的動作已忍受不住了,於是再發狠的狂命亂搗!

這對人兒,慾火燒得控制不住自己了,如兩匹野馬在原野中盡情奔跑!天地間已無東西存在了,只知道盡情地作樂,發洩慾火。短兵相接,狂呼浪叫,昏天暗地,汗水滿身,淫液四濺,嬌喘噓噓都阻止不了這狂野的一對,盡力玩樂,到疲乏才休止。

佳佳對他們火熱的玩樂,感到驚異,也覺得可愛的魅力,多麼惑人!

一對騷貨,若無這可愛的郎君,可說是得不到快樂!

慾火!足以焚身!佳佳此時也在慾海中。

她見兩人狂歡,死命抽送,累得精疲力盡,進入登仙之境。除了身子不停地顫抖和急促的喘息聲以外,他們兩人已昏迷。佳佳又又惜,用毛巾擦他們的汗水,默默沈思,望著得到快樂的人,夢想未來過幸福生活!

思思半日才醒來,睡在比彈簧床還舒服的床上面,實在不太願意離開。

但見她面色焦黃,兩眼失去了原有的光彩,兩人胯間淫液滿滿都是,濕淋淋的一塌糊塗,無力清除,只得起來,由佳佳替他們清除掉。

童大貫道︰「我太慚愧,我太不顧惜你了!」

思思道︰「不,不,當時是我自願的,而且我也需要,才能滿足我的慾望,你的魅力使我騷浪!」

童大貫道︰「好姐姐,你不能自顧自的享受,能否承當得了?」

「當時大家都樂瘋了,還能管及其他的嗎?否則有一方退讓,就失去歡樂情趣,你今日給我這樣,使我極端滿足、快樂,我感謝至極,好弟弟,不要自責,快快同佳佳妹妹玩吧!她也是需要藉慰的呢!嗯?」

童大貫道︰「我知道!」

童大貫欲翻身上馬,為佳佳所拒。她反而覆在上面,熱情吻著他,拉著陽物道︰「你只知貪歡,不知保養!」

童大貫道︰「佳佳,我不累,剛才因為太興奮了。我也不過只出了兩次精而已!」

佳佳道︰「哼!還說只出兩次精而已,你不知道你的兩胯間,先前像水池一樣,毛巾都用了四、五條!」

童大貫道︰「好姐姐,快點來吧!現在你全身火熱,我知道需要有人幹你才快活!」

佳佳道︰「大貫哥哥,你今天體力消磨得太多,讓我們來玩玩『倒插蠟燭』吧!」

佳佳送上小舌給他親吻,豐滿的玉體在他的上面死命地揉了幾下,找尋到龜頭便急於合住大龜頭,急速搖擺。陰唇被大龜頭磨著,又舒服、又酸癢,忍不住挺胸坐正,將陽物全部吃入,直抵花心,芳心才有甜蜜充實之感。

於是自動含情,扭擺柳腰,興奮不已,以自己的酸癢處猛擦,控制自如地找尋樂趣。一面抓首弄姿,騷形更浪,更加其愛的興趣,任意作樂,不停擺動。

口中嬌喘︰「啊……寶貝……你……的……東西……又……粗……又……長……弄……得……小穴……滿……滿……的……啊啊……抵住……子宮口……啦……唔……你……真……是……可愛……的……心肝……寶……貝……啊……」

佳佳喘著氣,停了一下又道︰「我……的……好……丈夫……唔……唔……我……是……不能……沒有……你的……你……那……可……愛……的……大家夥……搗得我……好……快活……啊……嗯……失……去……了你……只……知……發……愁……不知不知……有歡……樂……啊……啊……」

童大貫仰臥著,托住乳房,揉摸緊握,自享其樂。

佳佳嬌聲嬌氣地萬種風情,像蛇般提舞盤坐,以盡騷媚之功。

大貫自覺雞巴被夾得好舒服,心情興奮,激得興起,如勁搗挺雞巴,向上猛迎!

佳佳的玉乳被逗得全身麻癢,淫浪發狂,用花心頂住大雞巴亂抖,死命地下沈,使龜頭直抵子宮,搗得子宮緊縮,高擡玉腿,急速飛舞盤旋。

正在歡樂時,被大貫一股熱精燙得心神皆顫,陰液直流,嬌軀散軟,伏在其身上,張口直喘氣!

童大貫被佳佳狂揉猛夾,龜頭趐癢穿心,忍不住陽精直噴,大雞巴狂顫,也感到一股熱熱的淫液,噴得心神皆趐。

快樂異常,捧其嬌首,一陣急吻,靠其額,溫存藉慰,默默享受!

佳佳道︰「好哥哥,我樂死了,你呢?」

童大貫道︰「我當然也快樂!」

佳佳道︰「我是很滿足,但是大雞巴出精後,怎麼仍然熱的?」

童大貫道︰「好姐姐,你們姐妹兩人,美艷姿色,豐滿的玉體及小穴功夫迷人,我不興發如狂,行嗎?雖數度射精,極端快樂,心神有些疲倦,但還是不斷地想玩,我恨不得永無休止地玩樂,插著你們的妙穴,永不取出!」

佳佳道︰「就這樣我們就吃不消了,要是依你,那我們只有有提早死亡,你也不例外!」

童大貫道︰「好姐姐,我是一定要如此的,實在是我太愛你們了,你們也真誘我心神!

佳佳道︰「好哥哥,你更使我們迷醉啊!我前面不堪再玩了,不然要比姊姊還慘,玩玩我的屁眼吧!」

童大貫道︰「不,你累了,休息吧!」

佳佳道︰「哼!你想偷懶,我屁眼好久都沒人玩過了,癢得很哩!哥哥,快來吧!」

童大貫道︰「好妹妹,將水擦乾,不然流得滿床都是!」

佳佳道︰「不,我要你吸乾,穴有點紅腫,你要為我消消火!」

此時佳佳嬌媚翻身,將穴送到了童大貫的口邊,然後由大貫伸出舌頭,舔吮著淫液,將胯間舔得乾乾淨淨。

童大貫撫摸著白嫩滑潤肥臀,開始舔著芳草叢間的淫水,一口口吞下,「嘖嘖!嘖嘖!」其味無窮!再撥開重重陰唇,將舌頭伸進卷吮玉液,然後含著桃紅般的陰核舔吮著,只吮得佳佳全身顫抖,玉臀急擺,鼻中「唔唔!唔唔!」

剛舔乾了淫精浪水,又自然地像自來水開關一樣自動洶湧而出,流得滿口都是。

佳佳被他舔得像火燒陰唇,一陣舒適;含舔陰核,酸麻遍體,痛快得淫水直流。微轉嬌首,飛給他一個媚笑,嬌聲嬌氣地哼著,騷浪直擺玉臀,兩手握住大雞巴,陣陣套動。

佳佳道︰「大貫,我太痛快了,淫婦的浪水又出來了。」

被他一陣靈活地吸吮,舒服得全身毛髮齊張,心花怒放,樂得昏陶陶,骨散體趐,疲乏異常。趕緊翻身,送上香吻,給他一陣香吻,尤其豐滿的玉體,在其胸前磨著,恨不得合為一體!

佳佳道︰「大貫,人家的屁眼癢!」

童大貫道︰「你跪著玩好嗎?」

童大貫見她體貼入微,嬌柔獻媚,為討己歡,又興奮、又憐愛,撫摸豐滿隆臀,輕輕分開,將粗壯陽物慢慢送入,雖然時常玩樂,其處還是緊小。

童大貫大雞巴插在其中,像放在溫暖的熱泉中,舒服透頂,於是輕抽慢,享受另一種感趣!

佳佳靜伏著,以旋轉搖擺配合他的抽插,增加他的舒適,又頻回頭送吻。

佳佳道︰「好……哥……哥……親……丈……夫……快……快……用……力……啊……大……貫……唔……嗯……」

深深淺淺,快快慢慢……盡情縱歡,任意玩樂,兩人各得其樂後,才起床入浴。

三人恩愛異常,親熱的相依,甜蜜的物,由浴室到臥房,打情罵俏,互相嬉戲。

日子在歡樂中不知不覺的過了兩個多月,思思和佳佳兩姊妹的真正男人,從歐洲打電話回來°°她們合法的丈夫要回來了。

這對姊妹來講,無非是一種喜訊,因為姊妹的男人比起童大貫毫不遜色,而且有錢有地位。他要是回來了,他°°童大貫即使再百般的不顧意離開,但李氏姊妹好歹也要他離開。

「情郎……你實在太棒了,可惜我們的丈夫要回來了。但我會永遠記在心頭的。」姊姊以女主人的身份如是說。

而妹妹佳佳也道︰「好哥哥,我作夢也會夢見你的,你好自為之。」

童大貫心裡不是滋味,這兩隻天鵝的肉實在又香又甜,他捨不得放棄。

「唉!」他有些感嘆,他不能怪思思、佳佳太現實,因為她們是養尊處優的女人,何況她們的男人仍是「大丈夫」。自己只不過是客串的主角,專門填補空虛的女人而已。

於是,童大貫又「失業」了,他被迫離開李氏姊妹。

六、(江山笑、煙雨遙、濤浪淘盡、紅塵俗世知多少、……)



夜裡,晚風輕吹,吹不散寂寥落寞。

童大貫的豪情似乎隨時要埋葬在夜浪之中,也許這是繁花落盡之後的空虛。

離開了李思思、李佳佳姊妹之後,童大貫的心頭湧上前所未有的失落感,現在的他似乎一無所有,更是一文不名哪。

江山也許可以改變,但人性著實難移。現在的童大貫,仍然幻想著奇蹟會出現,因為在他心裡總認為自己與生俱來的「魔力」正是女子最著迷的地方,因此身邊一時沒有女人可玩,那僅是暫時性的。

不過半年過去了,童大貫並沒有再有艷遇,而且身上的生活費用僅夠再應付一個月的房租及生活開銷。以前習慣吃軟飯的大貫,現在除了奢望再繼續吃女人飯之外,彷彿沒有第二條路可走。

於是便繼續找女人,否則他不知道如何謀生活。

今夜,童大貫胡亂的在街道小巷閒遊,當他走到一處小公園旁時,對面迎來一位豆寇年也的美少女。

「先生,請問××旅館怎麼走?」

大貫看女孩有閉月羞花之貌,身材高打扮時髦,逐產生淫慾之念。

的確,自從大貫被李家趕走之後,再也沒有嘗到美味了,而眼前這位女孩恰是一位可人兒,大貫於是把握這機會。

大貫熱心的幫女孩引路,兩人也就在路途上搭訕起來,並彼此介紹,宛如是一見如故的老朋友。

原來女孩姓朱,單名玲字,乃是一名富商之女,十二歲那年跟隨父母移居美國。九年後,朱玲返台探視親友。朱玲今天甫到台灣,因一時尚未聯絡上友人,晚上出來購物後找不到住宿的地方。

朱玲頭一天到台灣,便遇上英俊瀟灑的大貫,小鹿兒開始亂撞起來,覺得寶島的男子真是熱情。朱玲在美國住久了,也習慣於西方人的開放和大而化之的個性。

讓她住進房間,童大貫是求之不得,只要進得門,便有機會。

果然,沒多久,朱玲也不忌諱的自褪羅衫,赤裸裸的走進浴室。

「咦!大貫,一起來洗吧?」

於是兩人開始洗鴛鴦澡。

朱玲抓性他的陽具握在手中搓揉,並用右手搔著他她的睪丸。

「啊……」大貫舒暢得大叫。

他的陽具本已粗大,經她的撥弄下,更硬挺起來。

朱玲幫他全身上下清洗乾淨之後,也替他表演了一幕美人出浴圖,盡極淫蕩風情。

最後,朱玲張開小嘴兒吃大貫的陽具。陽具在她嘴內轉動,她的小嘴溫燙而香甜。

「啊……啊……噢……噢……唔……唔……啊……唔……噢……唔……」朱玲一邊享受,一邊仰望大貫。

「唔!玲妹!你……你……噢……用力……吸……吸……」

雞巴在她嘴內一進一出,足足有百來回。大貫全身熱血沸騰,而朱玲也因費力而香汗涔涔。

「我們到床上去吧?讓我好好享受。」童大貫將朱玲趐軟的身體抱起走出浴室,便把她丟在床上。

朱玲淫蕩的狂叫︰「唔……大貫哥哥壞死了……」

大貫撐開她的雙腿,伏身而下,「滋!」的一聲,朱玲小小的桃花源洞硬是被大貫的陽具塞進去。

大貫久早迎乾雨,插刺起來有如猛虎下山。

「啊……哈……哎……呀……我……好……爽……唔……幹……幹…插……好……大……的……雞巴……用……力……再……用……力……啊……妹妹……的……好……漲……唔……不要……停……」

大貫一邊幹,一邊玩弄她的奶子。此時,她的淫相盡露在大貫眼前。大貫看到她的浪相媚態,心裡的佔有慾更強烈!

她,嬌嗔如鶯燕呢喃。

他,飢餓如虎獅咆哮。

兩人足足交戰了有兩個小時。

朱玲這小妖精足足達到了五次高潮,她的淫水淌了又淌,便在逍遙之中香甜入睡。而童大貫的表現,也使自己積屯的精水完全滋潤了朱玲,他虛脫的躺在朱玲的裸體上。

不料,半夜裡出現了臨檢的警察。

次日,朱玲安然的飭回。而童大貫繼續留在拘留所。原因是這樣的──當童大貫跟朱玲同時出現在旅館的大門口時,被櫃檯的服務生特別留意。

童大貫因生活困頓,一時興起歹念,在同一天裡連續搶奪婦女的錢包。那天的被害人之一,剛巧是這女服務生,因為童大貫高大而英俊的特殊外表,使服務生留下深刻印象。

不錯,服務生偷偷的報警抓人。

童大貫在警察的追問下,一一承認他的罪行。於是,觸犯刑法的童大貫被判重刑而狼當入獄。

一個重刑犯的人生是無奈而悲慘的。

時下的年輕人應該潔身自愛,追尋有意義的人生,否則像童大貫一樣,只顧縱情聲色,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