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的故事 兩片股肉間

我與助理的故事1-3
   (1)面試

  經過幾年的努力,我所經營的公司營運終於漸漸上了軌道。雖然去年開始遇
上不景氣,但似乎對於我的公司影響不大,業務量不減反增,公司的人力也有不
足的現象。過去業務與行政的工作都是我一個人在處理,現在似乎有需要找幾個
助理的必要了,因此開始在人力銀行刊登了應徵廣告。

  說到找助理,各位院友認為應該找怎樣的助理才對呢?我腦袋第一個浮現的
印象就是日本AV裡穿著套裝的OL,真是飽暖思淫慾啊!

  事業有了基礎,找員工的選擇也就不純然以能力要求了,因為既然不是以能
力要求,所以本來一個人可以做的工作,當然也就要靠兩三個人來分擔了。應該
是拜不景氣之賜吧,應徵的人真的是不少,刊登一個禮拜就收到了近三百封的履
曆,這些履曆中我挑選了十個人來進行面試。

  我挑選面試的標準,第一當然是看照片啦!美女或辣妹是必然的,在只會在
履曆中用火星文的女生也是挑選的條件,因為這種女生通常比較沒有社會經驗,
當然也就比較容易讓我有機可乘啦!通常在履曆中是不會有三圍的尺寸,所以這
就得靠面試來確認了。

  面試的過程中,我會確認幾個重點,第一、照片跟本人是否一致,有些人只
是相片美女,本人可不是這麼回事。第二、衣著打扮,不論小露乳溝與大腿的女
生當然是優勝。第三、雪膚豐乳翹臀與美腿,我覺得乳房太大並不好看,C或D
罩杯是最洽當的,更重要的是乳型要美,搭配白皙的皮膚真的會讓人頭暈目眩。
最後才是工作能力與本質學能,唉!這樣是不是有些本末倒置啊?

  第一次的面試,程序都是一樣的,請她們進我的辦公室後,握手歡迎她們,
然後請她們坐在我辦公桌前的沙發上,而我坐回我的辦公桌後面跟她們面談。這
樣的程序安排是有目的的:藉由握手,可以確認女生的肌膚質感,通常手保養得
好的女生,身上其它地方也差不到哪去。

  女孩們坐的沙發與我的辦公桌有大約一公尺的距離,因為距離的關係,女孩
子比較不會有不安全感,並且可以建立我的權威感。再者,因我坐在辦公椅上角
度比較高,可以藉由看履曆資料的時候偷瞄她們的裙裡風光。

  經過第一次面試,我挑選了曾婷儀、王曉嵐、陳惠妮三個女生進行第二次的
面試,接下來就說說第二次面試的情形啦!

  第一個約第二次面試的是曾婷儀,她長得很像最近台灣的一個「不要碰我」
洗面慕斯的廣告麻豆。第一次面試的時候,她穿的是一件黑色窄短裙,加上合身
的白襯衫繫上一條寬皮帶在腰臀之間,外面套了一件窄版的西裝外套。

  合身的襯衫顯露了纖細的腰圍,白襯衫內隱約可以看出穿的是粉紅色內衣,
從領口露出的肌膚,可以想像到胸口的肌膚應該是更為柔嫩雪白;雖然有外套掩
蓋,但仍看得出胸部飽滿的程度,最重要的是黑色的短裙讓她的腿顯得更為白皙
修長,更突顯她挺翹的臀部。

  她坐在沙發上的時候,似乎可以看到她穿的是黑色的蕾絲內褲,我就是因為
這點決定讓她進行第二次面試。第一次面試的時候除了詢問她的學經曆外,我也
很自然地誇獎她的衣著打扮。

  「你今天的衣服是你自己搭配的嗎?」

  「……啊?喔……是啊!」婷儀好像有點意外我提到她的衣著。

  「因為我們公司做的是流行服飾與周邊的開發,對於服飾的美感對我們來說
是很重要的。我覺得你衣服的搭配讓你看起來很有氣質,但又帶著性感,短裙很
適合你,你的腿很美。」

  「真的嗎?」婷儀似乎很高興自己受到讚賞,用著小女孩的聲音,滿臉笑容
的這樣回答。她的聲音非常嬌嫩,當然我的腦袋想到的是以這樣的嗓音發出另一
種叫聲。

  「我朋友也說我的腿很漂亮。」

  「朋友嗎?是男朋友吧?」我試探著這樣問。

  「……」婷儀並沒有正面回答這個問題。

  「有男朋友也不奇怪啊!你長得這麼漂亮,身材又好,應該有很多男生追求
的。」

  可能是第一次被年紀大她十五、六歲以上的人這樣直接誇讚,婷儀有點不好
意思的稍稍低了頭:「沒有啦!是朋友而已。」婷儀靦腆的這樣回答。

  「那麼我會再通知你面試的結果,我們會有第二次的面試安排。」

  很快地,我通知了婷儀進入第二次的面試流程,她非常高興的接受了。或許
是第一次的面談情形讓婷儀覺得我的公司並不是非常嚴肅的工作環境,她穿了一
件碎花洋裝加上白色蕾絲外套,跟第一次面試時的穿著完全不同,非常春天的感
覺。

  我還是讓她坐在沙發上,寬鬆的裙襬讓她的腿露出更多的肌膚,碎花洋裝的
皺褶領口也讓她的胸部更加飽滿,並且微微露出一點點溝影。第二次的面試,剛
開始我還是坐在我的辦公桌後,在簡單地詢問過她對於我們公司的印象以後,我
開始要向她解釋工作內容與待遇條件。

  這時我起身坐到她斜旁的單人沙發上,這個距離我可以聞得到她身上傳來的
淡淡香氣。我將文件放在沙發前的茶几上,傾身解釋工作與合約內容,她也低下
身來看著文件與聽我解釋。

  「你主要的工作就是協助我處理業務行政工作,並幫我排定工作行程。」

  「嗯。」婷儀回了我一聲。

  「另外你必須整理客戶資料,建立客戶資料電子檔案。」

  「嗯嗯。」婷儀點頭答覆,「那請問公司的上班時間是……」婷儀問道。

  「喔……喔!我們上班比較晚,十點以前到公司就可以,但是加班的機會會
比較多。」

  各位院友一定會想,我的回答為什麼慢了半拍呢?剛剛說她低著身子看我放
在她前面的文件資料,雖然她的洋裝領口是皺褶設計,但是由於低下身來,我仍
然可以藉機看得到她的胸口,本來只有一點的溝影,現在可以清楚地看到一道深
邃的奶溝。因為領口下垂的弧度剛好可以讓我看到內衣的上緣,粉紅色的內衣緊
緊托著雪白的奶子,那皮膚白嫩得有讓人耀眼生花的感覺,閃得我一時恍神。

  似乎婷儀發現了我的眼光有點不對,趕快挺直了身子,但是仍靦腆地對我笑
了笑。這個笑容給了我很大的鼓舞,這表示她並不排斥被人眼睛吃吃冰淇淋這種
事,畢竟長得漂亮的女生,衣著又清涼的話,這種事應該是經常發生的。

  問題有些女生穿得清涼是一回事,但你色色的看她,她又覺得噁心了。可是
看來婷儀並不是這樣的女生,我上次故意誇她的腿美麗,就是想看看她會不會接
受第二次的面試,如果接受了,會穿怎樣的衣著來呢?我總覺得女生的衣著就在
述說她的心理狀況。

  因為我們所在的辦公大樓是中央空調,面試的這幾天,正巧大樓在進行冷氣
水塔清洗工作,所以冷氣系統是關閉的,只能把窗戶打開,但是打開窗戶外頭就
是大馬路,即使是在十樓,依舊是悶熱而且吵雜。

  「接下來,我想看一下你對於軟體的熟悉程度跟打字的速度。」

  「……啊?喔……是!」婷儀有點訝異要現場進行測試。

  於是我將我的筆電搬到茶几上,並給了她一份資料,要她繪表及輸入。

  「抱歉!這個位置可能不太舒服。我知道會影響到你打字的速度,你們用的
辦公桌還沒有送到,等你們正式上班後就會到了。今天請你先委屈一下!就照你
的速度做就好。」

  我將文件交給她後,就起身回我的座位。其實我給她的文件是有點難度的,
並不是單純的繪表與打字,文件中有幾種不同的資料,她必須有些邏輯能力整理
並設計出表格來,才能用表格完整表達這份文件,這當然是我預設的陷阱啦!

  經過十幾分鍾後,我看婷儀的鼻子都快貼到螢幕上了,更加前傾著身體很努
力地想把資料做出來,因為身體彎得更低,胸前也就露出更多了。我藉由不時走
動清楚地看到她穿的是一件粉紅色內衣,應該是很薄的蕾絲質料,可以看到蕾絲
底下奶子的肌膚。

  這時婷儀的額頭上已經微微出汗了,應該是緊張加上悶熱的關係。

  「很熱是吧?對不起!我們大樓今天剛好修冷氣。還沒有做出來嗎?你這樣
趴著做應該很累也比較慢,你到我位置來做好了。」

  「啊!不……不用了,怎麼好意思坐老闆的座位。」婷儀略帶驚訝地回答。

  「沒關係!這樣你也比較快可以做完文件。」

  在我堅持下,婷儀坐到了我的位置上,再度開始工作。

  「你要不要把外套脫掉?雖然你的外套很薄,但是脫了會比較舒服的。你看
今天我也是穿不住襯衫的。」剛剛趁著婷儀在做文件的時候,我已經將我的襯衫
脫了,只剩一件短袖內衣。

  「這……這樣不太好吧?」

  「有什麼關係?我們公司不是那麼嚴謹啊!你進來的時候看到樓下的工作人
員不也都穿T恤麼?我平常也穿T恤上班,是因為今天要面試你我才穿襯衫的。
你能輕鬆地工作比較重要,來,把外套給我吧!」

  「……喔!」婷儀聽我這樣說後,才將外套脫下交給了我。而在婷儀將外套
脫下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她的洋裝是細肩帶的設計,所以現在她整個香肩都露
了出來,而且可以看到性感的鎖骨,身材更顯性感。

  將外套給我後,她將她的及肩捲髮也盤高了起來,露出了白細修長的頸子。
「對不起,真的還挺熱的。」婷儀一面夾著頭髮,一面跟我這麼說。

  由於把座位給了婷儀坐,所以我理所當然地站在婷儀後面看著她。我可以看
得到她粉嫩的頸項與潔白的背,沒有一顆痘痘或是疹子破壞這一片完美瑕碧。

  我看她已經搞了二十幾分鍾,似乎還沒有個頭緒,該是要收陷阱的時候了:
「你好像對軟體不是很熟悉喔!」

  「……對不起,這跟學校學的不太一樣。」婷儀的聲音有點膽怯。

  「可是這樣你怎麼工作呢?」

  「可以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嗎?」婷儀低著頭,但是擡著眼怯怯的問我。

  「嗯……這樣吧,算我放水好了,因為我還蠻喜歡你的,工作是可以學的,
但是討人喜歡的助理倒是很難找,我教你怎麼做吧!」

  「真的嗎?謝謝你!」婷儀發出那種小女孩撒嬌的聲音,我相信很多男人都
是死在這種聲音下的,我也相信她的大學作業有一半以上應該是靠這種聲音完成
的。

  「我先把表格畫在紙上給你看,教你怎麼整理。你先換張椅子,我比較方便
說。」

  說著,我讓她站了起來,拿了張沒有那個高靠背的椅子給她坐,然後拿了張
白紙放在婷儀前面,她正看著那張紙的時候,我從她背後彎腰雙手環過了她的身
體,將整個身體靠著她的背,環抱著她在紙面上畫表格。

  「……啊!」婷儀有點驚訝我以這樣的姿勢跟她講解,但似乎又無法說不,
只能紅著臉讓我在她耳邊說話。

  「這個表格要這樣……這欄放這個資料……」

  「嗯……嗯嗯……」婷儀的聲音已經跟蚊子一樣了。她的脖子跟耳朵應該很
敏感,我在她耳邊說話的呼氣,好像已讓她有點顫抖。眼睛不斷地閃閃眨眨,好
像在忍耐著不要發出更多的聲音。

  我的手環著她的手臂,可以感覺到她的肌膚粉嫩無比。受到她自己雙手的擠
壓,她的奶子更為突出,好像可以看到內衣裡她的奶頭都有點硬挺了。

  我心想:『這個女生應該是很有搞頭啦!』

  「這樣瞭解了嗎?」大概花了五分鍾解釋完表格,這五分鍾裡淺嚐了她的嫩
豆腐。

  「大概知道了……」婷儀回答的聲音好像有點無力。

  「那接下來你就把表格完成吧!」然後我就坐到沙發上,讓婷儀去做表格,
也讓她稍稍回複一下。到這邊我已經大概瞭解,婷儀的能力跟程度也知道接下來
我要怎麼做了。

  又經過二十分鍾後,我再度站到婷儀的後面,看著她的進度。

  「這樣做沒錯,嗯……不過你的速度似乎有點慢喔!」

  「嗯,我會快一點的。」婷儀趕緊這樣說。

  「喔……好吧,要加油喔!」這樣說的同時,我將手放上了婷儀的肩膀,好
像是鼓勵她的動作,但是卻沒有再放下來了,反而順著她的肩膀輕輕地撫摸她的
肩與上臂。

  在我撫摸她的時候,我感覺到婷儀輕輕顫抖了一下,但並沒有任何拒絕的動
作,我把這當作是鼓勵的訊號,於是將手移到她的肩膀,輕輕的揉捏著:「打了
那麼久,有點累了吧?」

  「呃……不會……還好。」婷儀微微低著頭說。

  「嗯,那不然先這樣好了,我應該也知道你的程度了。到那邊坐吧!我們談
一下。」

  我讓婷儀先坐到沙發上,我拿了員工基本資料文件後就坐到了她旁邊:「以
你現在的程度跟速度,應該我是沒有辦法錄用你。」

  「……」婷儀的頭馬上低了下來,臉上滿是失望。

  「但是……」聽到這兩個字,婷儀的頭馬上擡了起來。

  「我剛說過了,我還挺喜歡你的,畢竟助理的工作都是要跟我在一起,」這
時我將身體挪近了婷儀緊靠著她的腿,並且把手放在她的大腿上:「工作可以慢
慢學習,我想應該是學校沒把你教好,那是學校的責任。」

  這時婷儀的眼睛有認同的意味,也不在意我把手放在她腿上了,同時我也把
手在她大腿上輕輕緩緩地滑動著:「我看過你的履曆,你是單親家庭,應該也很
需要工作……」

  婷儀輕輕的點著頭,但是眼睛卻放在我的手上,我心裡知道她應該默許我的
行為了,但是臉上卻有一絲絲哀怨的表情,我知道現在她可不是心甘情願的。這
個時候不要著急才是上策,俗話說「甲緊撞破碗」,這麼可口的餐點我可不想吃
個一次就沒了,慢慢誘導她讓她甘心讓我吃才是長久之計。

  我將手移開她的大腿,拿出了剛剛準備的員工基本資料表:「你把員工資料
表填好,就可以準備上班了。」婷儀有點驚訝我馬上這麼說,我想她剛剛應該是
覺得我應該會對她上下其手了。

  「你一個人在台北,我的年紀也可以當你大哥了,以後有什麼事儘管跟我說
吧!」

  「謝謝老闆!」

  「叫我J哥吧!」

  「謝謝J哥!」婷儀的眼中有一點點感激的味道。

  趁著婷儀低頭填寫資料的同時,我又好好地欣賞著她的奶子,心想以後工作
會很性福了……


===================================
前敘:
  經過面試後,我讓三個女孩子都進入公司工作。但為了讓故事講述順利,關
於曉嵐跟惠妮兩個女生的面試及後續的故事,先按下不表,容後回頭再敘。第一
段的故事將集中在我跟婷儀發生的故事,但故事中部份場景可能會出現另外兩女
,先位各位院友解釋以免唐突。
===================================

(2)辦公室的遊戲(上)

  終於對於助理的人事安排定案後,三個女孩子也都開始陸續報到上班,因為
當是我的公司是在一棟住商混合的辦公大樓內,事業開始的初期只租了一個大約
25坪大小的辦公室,後來業務成長後,又在同棟大樓內另租了一個辦公室,兩
個辦公室並不相連,也因為隔間的關係,幾個助理並沒有跟我再同一個辦公室。
只有在我需要的時候才會叫她們進來。

  婷儀是離我最近的助理,也是最早報到的助理。我一值都再敘述故事的背景
,卻忘了把最重要的資料跟院友報告了,婷儀身高155、三圍應該是32C、
23、33左右巴,是有點嬌小惹人疼愛的女孩子,頭髮染成美麗的褐色及肩大
波浪捲閃耀著光澤,看的出髮質非常柔軟細緻,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微薄
但是溫潤的嘴唇,總閃耀著光澤,向是草莓沾上透明糖漿。瓜子臉洽堪我手掌的
大小,整個就是個粉紅色的女孩,這種女生最要命的就是那種純真的性感。

  開始上班以後,我先讓她熟悉辦公室的工作情形並認識其他的同事,當然她
是辦公室裡最漂亮的女生,所有南同事都顯得十分高興與性奮,辦公室有這樣漂
亮的媚妹出現。大概兩週的時間,我完全沒有對她毛手毛腳,當然眼睛捕捉些奶
溝臀影的養眼鏡頭必然是免不了的,跟他同辦公室的男同事也都同享這種福利,
我覺得婷儀也樂於提供我們這些福利,畢竟工作能力不強總也要對公司作出其他
的貢獻阿!所以他每天都穿的非常美麗而且小露性感。

  因為公司業務的關係,我時常有需要晚上跟國外客戶聯絡的情形,因此經常
有加班的情形,理所當然的婷儀也必須陪我留到晚上的時間。通常下班後我會送
她回家,她住在板橋,由台北到板橋總也要個三四十分鍾,因此車上總免不了有
聊天的對話。當然送她回家不是沒有目的的,為的是要拉近我跟她的距離,以後
才不會有性侵害的問題ㄚ!台灣可是有性侵害防治法的,小心為上。漸漸的她開
始跟我說她的一些私人生活。再他到職一個多月後的一個週五晚上,我送她回家
的路上…

  「公司的工作還習慣媽?」

  「很好ㄚ!同事都很和善,我不會的也都會幫我」婷儀笑盈盈的轉頭對我說。

  「常常都讓你加班到很晚,你男朋友不會生氣吧!」

  「…不會啦!而且他現在也很忙…」說這句話的時候婷儀轉頭看著窗外,的
口氣顯的有些負氣。

  「忙…現在可以忙是好事啦…男人有時總是會比較重視工作阿」我假意的打
著圓場,但是我知道聽這語氣她男友肯定不是因為工作在忙。

  「哼…學生有什麼工作好忙…」原來她男友還是學生。

  原來她跟男友是在攝影社團認識的,看來是個很會討好女生,當初央求婷儀
當她的麻豆,拍著拍著就拍在就在一起了,應該也是個長相不錯的男生。她男友
因為不想當兵所以延畢了,但是也沒有什麼課要修,所以整天也沒什麼事,就在
繼續在社團鬼混,看來是又看上了其他女孩子了。

  「喔…我才想說常這麼晚回去你男友怎麼都沒來接你…」

  「男生這個年紀的時候都這樣啦,而且你也出社會了以後也會不一樣了…」

  說這話的時候我把本來放在排檔桿上的手,放到了她的大腿上,狀似安慰的
輕拍了幾下,雖然只是輕輕的拍她的大腿,可是年輕女生特有的那種肌膚彈性,
還是明顯的回饋到我的手掌,真是幸福阿!相信有經驗的院友都應該能體會那種
充滿青春的彈力。

  「而且你長的這麼漂亮,一定有很多男生想要追你的,你男朋友不知道珍惜
你就隨他去吧…,今天我就看到阿傑跟胖胖都一直在偷看你勒。」

  「哪有啦…你亂說…」婷儀又用那種小女生嬌羞的聲音回答,微嘟著小嘴,
但口氣已有幾分喜悅了。

  「你每天都穿的這麼漂亮又性感,他們怎麼可能不看。」

  今天婷儀穿的是一件最近流行的白色印花寬領T配上牛仔小短裙,露出了一
大半的香肩,寬領T裡面穿的是繞頸的桃紅色比基尼式內衣。真是詩有桃紅李白
,我有桃紅乳白!短裙至少有膝上12公分以上,看她坐下的時候扭動屁股橋裙子
的樣子真的會馬上「立正站好」。

  「我看你彎腰在弄影印機的時候,他們都一直在看你喔…你今天穿的是比基
尼內衣對吧!」

  「你怎麼知道!你們男生好壞喔…」說著就撒嬌著用一雙柔嫩的小手打我,
但是口氣裡卻是沒有半點生氣的意味。

  「那是我們壞,你這麼漂亮又性感,這樣我們多看幾眼,那不是G婷儀Y就是
瞎掉啦…」

  「你們男生最壞了,整天就想那個,像我男朋友一樣,來找我就是想「要」
…」說著又嘟了小嘴。婷儀竟然跟我說到性這上面來了,看來她應該是對我沒有
什麼戒心了。

  「不不不!那是你男友,我們只是看,還每有敢想「要」喔!」

  「好啦!不要想他了,工作已經很累了,不要再想不高興的事情好媽?你的
笑容最漂亮了,我喜歡看你笑!」

  「…真的嗎!嗯!」婷儀轉頭滿臉笑容看著我。

  「…你回去以後要做什麼?」我問婷儀

  「沒有阿,就洗澡看電視啦…」

  「嗯…那要不陪我去吃飯吧,我老婆又出差了,我也不急著回去,時間也還
算早,好媽?」

  「…嗯…」

  「你也還沒吃飯阿,你到公司以後我也都還沒請你吃過飯,算是慶祝你到職
,好吧?」

  「好吧…老闆說了算!」婷儀仰頭看著我露出甜美的笑容。

  第一次吃飯是最重要低,人到中年能比得過年輕人的,首先就是經濟能力了
。我們到了京華城12樓的Lwrys頂級牛排餐廳,小女生應該沒有多少機會
可以吃一客兩千元起跳的牛排,看到主廚推著不繡鋼餐車來切牛排,女服務生表
演冰旋翡翠沙拉,婷儀高興的直拍照,我叫了一小瓶紅酒。

  「我不會喝酒ㄟ…」

  「只喝一杯沒關係啦,而且沒有乾杯怎麼算慶祝呢?」

  說著我在她的杯子裡倒了半杯的酒「歡迎你喔,希望你在這裡工作的很愉快
!」

  「嗯…謝謝!我很喜歡公司,喜歡公司的氣氛。」

  「那喜不喜歡我ㄚ!哈哈!」我順的她的話問?

  「…唉呦!哪有人這樣問的啦。」

  「不過我知道你很照顧我啦!謝謝你!」說著她主動拿起了杯子敬了我一杯。

  接著他跟我說了她以前工作的事情,她再學生時代的時候就一直有打工,畢
竟想要打扮漂亮也是要些花費的。

  「以前的老闆或同事都會吃我豆腐!」

  「阿!我們也有吃你豆腐阿,剛剛不是還說我跟其他同事都或偷看你…」

  「感覺不一樣啦!以前那些老闆感覺很噁心!所以我都沒有作多久就就走了
。」

  「感覺不一樣」這事我常常聽女生講的話,不過說真的就行為來說我真的是
不知道有什麼不一樣,不都是摸奶碰臀嗎?只是包裝的不一樣罷了給禿頭的老闆
摸就噁心了,只能說感謝我媽給我生個斯文長相,然後我比較知道怎麼包裝我的
行為。不過總之,對女生的王道就是要跟著她的感覺走啦!

  「我來面試的時候,本來以為你也會對我毛手毛腳…」接下來她就低頭沒繼
續說下去,我知道她的意思是他誤會我了。我心想,好戲要慢慢唱才有意思。我
可不想你這塊天鵝肉很快飛了呢!

  邊吃邊喝邊聊,一小瓶紅酒也真的讓我們喝光了,婷儀也滿頰緋紅,更添嬌
美。走出餐廳我問他「想回家了嗎?」

  「都可以ㄚ!」看來她還挺開心的,沒有想回去的意思!

  「那要不我們回公司玩wii,吃的好飽動一下如何?」

  「好ㄚ好ㄚ!公司有Wii阿!好久沒玩了」她很開心的說。

  再到公司的時候已經接近十點了,大樓的空調系統在九點就會關閉,這時就
只剩送風了。上樓的時候我再樓下7-11買了一手冰啤酒,冰在辦公室冰箱裡。

  「有點悶ㄟ…」

  「空調已經關了,把窗戶打開好了」我邊忙著架設遊戲機跟投影幕,回頭跟
婷儀說。

  她也把我辦公室的兩扇窗都打開了。

  「哇!螢幕好大喔」婷儀興奮的說

  「是阿!用投影幕比用電視玩好玩的多」

  說到玩Wii當然還是從打網球開始玩,這樣才有充分的運動效果,也才能
達到我的目的,果然打沒幾場,我們兩個人都已經滿頭汗了,中場休息的時候,
我到冰箱拿了瓶啤酒,打開仰頭就灌。

  「我也要!」婷儀看我喝著冰涼的酒,過還跟我搶,我將啤酒給她,她也不
管我已經喝過了,也學著我仰起頭大口的灌,發出喉嚨咕嚕咕嚕的聲音。

「…哇!我從來不覺得啤酒這麼好喝!呵呵!」婷儀邊喘著氣邊擡頭跟我這樣說
,她的臉頰紅通通的,額頭也都是汗珠,我拿從我的櫃子拿出毛巾,幫她擦去了
額頭的汗,她仰頭微笑的看著我,像個開心的小女孩。

  「再來!再來!這次我一定要贏!」

  再打了兩局,婷儀終於贏了一局,她開心的直跳,寬領T隨著她的跳動,滑
落的更低了,她的奶子也跟著上上下下的跳動著,整個辦公室有著她的汗香。非
常讓人性奮的味道。我的這時候已經漲的有點痛了。我的牛仔褲裡也已經都
是汗了,濕濕黏黏的很不舒服,又卡著,所以我說

  「好了好了!我受不了了!我要換換子」我有上健身房的習慣,辦公室裡隨
時有運動服裝,於是我從櫃子裡拿出了短褲就要換。

  「不公平!你都有衣服換,我的衣服也濕了ㄟ!」

  「你穿短裙ㄟ,我穿牛仔褲又不透氣,不然你也可以脫掉阿!」

  「才不要!那不是被你看光了!」

  「你穿的不式比基尼嗎!那不是再海邊一樣,去海邊你就不說被看光!」

  「…也是啦!好吧!反正你也偷看過了…」婷儀說著做了個鬼臉,就在我面
前脫掉她的寬領T,看來半瓶紅酒根一瓶啤酒是有效果的,她已經玩開了,而且
稍有醉意,也不把我當老闆了。她脫衣服的同時我也趕緊換了褲子,回頭看她的
時候,她已經只剩下桃紅色的比基尼內衣了,雖然之前都不斷的偷瞄過她的奶,
但這可是第一次這樣清楚的看到她的身體。

  比基尼式的內衣,有托高集中的效果,讓她的奶看來更飽滿,乳溝的間隙更
小了,小腹很平滑,可以看的道兩側腹肌的線條,那種跟男生六塊肌完全不同的
柔美性感線條。先前上衣蓋著,只看的道短裙的下襬,脫掉上衣露後才發現她穿
的是低腰的短裙,兩道由髖骨向下延伸的線條隱沒在裙子裡,可以想像兩條線條
交界的三角地帶,必然是柔嫩豐美。

  「喔!很色喔…盯著人看!」忽然聽到婷儀這樣嬌聲抗議著!

  「ㄜ…因為太美了!」我有點犯傻的說。

  「好啦!好啦!再來吧!老闆」婷儀似乎完全不介意我的眼光,反而好像對
我的反應很滿意似的,跳著過來拉著我的手臂,要繼續玩未完的遊戲…

(3)辦公室的遊戲(中)
  「喝喝!嘿!…右拳!…哈又擊倒!」婷儀又跳起來了。

  連續被擊倒了四次後,我滿身汗的坐下,又開了一瓶啤酒,我覺得我不是被
她的拳頭擊倒的,是被她的奶擊倒了。從換上拳擊遊戲以後,婷儀白花花的奶子
一直在我眼前跳躍,這真是讓人受不了的遊戲。

  休息時婷儀彎腰拿啤酒,她已是喝第三瓶,我想她應該從來沒有一次喝過這
麼多的酒吧,看的出已經頗有醉意了,動作間不時走光,她拿起啤酒然後一屁股
坐到沙發上又在仰頭口了一大喝酒,兩條雪白的大腿微張,可以看的到她裙底穿
的也是桃紅色的內褲。兩條腿還像小女孩一樣不時上下晃動著,一副開心樣,完
全不在意自己的動作是不是讓我吃了冰琪琳。

  「換遊戲!換遊戲了!」我有些賴皮的說。

  「好ㄚ!誰怕誰!」婷儀邊喝著啤酒邊說。

  也許是他今天真的很開心,但更可能的是,週五的晚上,自己的男友卻不知
哪裡去,整個晚上只有晚餐時間的一通電話。她也可能這樣子發洩自己的情緒吧,
這樣也給了我有利的機會。

  「打高爾夫球!」我換上了高爾夫球的遊戲片。

  高爾夫球是個可愛的遊戲,各位院友知道打高爾夫球的姿勢吧,上身微俯,
兩手交夾前伸,這種姿勢會讓女生的奶子產生什麼效果,各位院友可以想像吧。
換上高爾夫遊戲後,輸的就是婷儀了,她的球不是左歪就是右斜…

  「不玩了啦!都打不進去」婷儀嘟著嘴說

  「好啦!好啦!我敎你!」我站起來,走到了她身後。

  「要這樣對著中線…」我從她身後輕輕的靠著她,兩手環過他握著她的雙手,
敎他怎麼發球。

  我可以感覺的到她被汗水濕潤的皮膚,聞到她身上散發的香氣。馬上我的雞
巴就有了反應,迅速的漲了起來,寬鬆的運動褲被我頂起了一個小帳篷,但是因
為我並沒有緊貼著她的身體,她還沒有感受到我身體的反應。

  「手輕鬆的揮出去」

  我帶著她的手揮了出去,並順著滑過的她的臂膀,然後把手放在她的腰上,
她的腰跟她的大腿一樣彈手,充滿了青春。

  「哇!真的打出去勒!」

  「是阿!來再來一次!」

  我再次將雙手環住她,可是這一次我的開始身體緊貼著她,雙手也夾的更緊。
她的奶子受到我雙手的壓力,好像就快從內衣裡跳出來似的。我的臉緊貼著她,
嘴唇就在她的耳邊,面試的時候我就發覺婷儀的耳朵跟脖子是非常敏感的,我的
下體也緊貼著婷儀的屁股,完全脹大的,就頂在她的臀縫裡。

  「…啊!…嗯…啊!…老闆…」

  「怎麼啦…嗯?」我邊說邊在她耳邊輕輕的吹了幾口氣。

  「…嗯嗯…啊…嗯…嗯…」婷儀微微的顫抖著,語不成聲。眼睛半睜半閉,
長長的睫毛不斷的閃動。

  「…嗯嗯…你…啊…可以不要這樣嗎?…啊啊…」

  「…不要怎樣ㄚ?…」我賴皮的問著婷儀,又更用力的貼著她的股溝…

  「…這樣靠著…人家…啊…」

  「扣!」她手上的遙控器掉在地上。

  看他這樣的反應,讓我更加性奮,我握住了她的雙手環抱住她,我的雙臂已
經稍稍的接觸到她的奶子,能夠感受到豐滿的奶子特有的那種沈甸甸的質感。

  我移動我的腳步,慢慢把她推向我的辦公桌。

  婷儀的雙手撐在桌面上,承受著我從她身後施加的壓力。我用力地將我的雞
巴緊緊的貼著她的屁股,她屁股肉的彈性透過短裙,不斷的回傳到我的上。
我開始輕輕的用嘴唇摩擦她的耳朵及耳垂,她的頭低低的,小嘴輕喘著,不時發
出幾個單音…

  「…嗯……啊嗯!…」

  「…嗯…老闆…不行!…啊…不行…我有男朋友了…」婷儀邊喘息著,一邊
斷斷續續的說…

  「不要想你男朋友了,他現在也不知道在哪裡…也不關心你的狀況,剛剛的
打給你,說不到一分種就掛了…他現在應該也在跟其他女生玩吧!」

  「…嗯…不…不行…」

  「你這麼美,是他不珍惜你,你沒有對不起她的!…」

  好像是我的話說中了她心裡的懷疑,也刺穿了她最後的防線,她忽然轉過身
來,主動的吻上了我,我立刻強烈的回吻她,捧著她的臉頰,抱著她的頭用力的
吻著,兩條舌頭迴旋糾纏。我用力緊抱住她,雙手壓著她的背,讓她的奶在我的
胸前擠壓變形。

  我的嘴離開了她的唇,開始搜索她的耳朵,在她耳邊吹氣,含吻她的耳垂,
輕舔她的耳廓,我再她的兩耳遊走的一會,開始往下吻探,吻上她的脖子,她向
觸電一樣震了一下。

  「啊!…嗯嗯…啊…唉!…嗯~ 嗯…」

  隨著她口中發出的聲音,她的頭往後仰,把曲線完美的頸子完全呈現給我,
我由婷儀的下巴往下親吻,吻過她的喉一直到鎖骨,然後在用舌尖輕輕的往上滑
動,回到她的雙唇。親吻她的同時,我的手撫上她的雙峰。

  她的奶豐滿挺實,但是又柔軟無比,雖然還隔著內衣,但是已經可以充分感
受它奶子的豐腴,奶子沈甸甸的在我手掌中波動,我隔著內衣尋找婷儀的奶頭,
當我輕輕柔捏她硬起的奶頭時,她的唇離開了我的嘴,仰頭發出了長長的一聲呻


  「…嗯阿~~~~啊!…」在婷儀清純的外表下有的是敏感的體質。

  隨著她的呻吟,我將手深入了她的內衣,讓整個手掌取代內衣包裹住她了奶
子,CCUP的奶子,剛好填滿我的手掌,細嫩且柔軟。我的手掌撐開了她的內
衣,讓她的右邊的奶子,首先暴露在我的眼前。

  「哇!好美的奶!」婷儀完美的乳型讓我不由的輕聲讚歎。

  奶子離開的內衣的約束後,展現的他原來最自然的區線,雖然少了內衣個撐
托,但卻不因此而完全下垂,奶子的下緣因為重量反而呈現一種自然而美妙的弧
度,一種表現了奶子的份量與柔軟及肉體彈性的弧度。婷儀的奶頭已經因為我的
撫弄而聳立,乳暈並不大,奶頭亦是嬌巧,更重要的是呈現近似粉紅的顔色,好
像細粉白糖糕上的一點嫣紅。這樣甜美的糕點怎麼可能讓人不想好好品嚐呢!我
了嘴立刻吻上了她的奶頭

  「…啊!…嗯……ㄜ…」

  一聲更為高昂短促的呻吟發自婷儀的口中,然後是隱在喉中低吟的聲音,在
我舔弄她的奶頭時。我的舌尖在她的奶頭上畫圈打轉,然後不時的輕輕吸允,拉
引著她小巧的奶頭。同時也解開了她的內衣,讓她的雙乳都釋放在淫熱的空氣中。

  我的手揉搓著她的另一隻奶子,她的奶在我手裡不斷的變化形狀,奶肉不時
由指縫中突出,這真是天下男人最好的玩具。

  因為婷儀雙腿的扭動,她的小短裙早已掩蓋不住她的小內褲,我根本無須撩
起她的裙。手指觸碰到的是濡濕的布料入手濕滑,她的小穴已經濕透了,我再透
過內褲在她的小穴隙縫中遊滑,稍稍用力可以感覺小丁的布料以包含水分,擠的
出汁來。我知道她已經可以讓我充分享用了。接下來要稍微粗暴點征服她,我將
她的人用力翻了過來,背對著我。

  「…啊!…」

  在我稍微粗暴將他轉過身後,她發出了一極短的叫聲,那是一種微受驚嚇的
叫聲,但聽起來卻讓我更加性奮。我拉起了她的短裙,露出了她像嬰兒一樣潔白
粉滑的屁股,他桃紅色丁字褲的帶子夾在兩片股肉間,顯得分外鮮豔。小穴附近
的桃紅色已被染深,告訴我他已經準備好接受我的入侵了。

  「…啊啊!…不行…啊…嗯嗯!…」

  我稍稍用力的將那條桃紅色拉到了一邊,讓她的小穴露了出來,它挺俏的屁
股讓小穴微像我凸出。這時我的已經硬道發痛了,我用單手迅速的從褲管撈
出我的,讓已經忍受了老久的,插入了她的臀縫間,往下摩擦著讓
沾滿她的淫液,同時尋找她的穴口。龜頭在婷儀的小穴周圍上下摩擦著,他屁股
也隨著我的挺動著,那種挺棟並不是在躲避著我的龜頭的的入侵,反而像是
要幫助我的龜頭更容易的找到進去的入口。

  龜頭傳來一點點被箍緊的感覺,我知道的龜頭已經頂進婷儀的肉穴口了,我
放開了扶助我自己的那隻手,用兩隻手用力的抓住婷儀纖細的腰肢…

  「…嗯啊…啊!…」

  婷儀的迷人的嘴唇發出了聲長而高昂的叫聲,在我抓著她的腰,用力的靠向
我的下體,而我的屁股用力前挺,把我的佈滿血管的堅硬肉棒,一次到底的插進
他濕滑進湊的穴之後。

  終於!我幹了她——婷儀……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