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同床

  第一章萌芽

  林潔已經12歲了,一天,她覺得胸部有一些脹痛,趁爸爸媽不在家時,
來到鏡子前,脫下外衣,赤裸著上體。只見自己的乳房稍微有一些隆起,乳暈也
似乎大了一圈,乳頭處按下去有一些痛。她輕輕地撫摸著自己的乳房,知道自己
已經發育了,心裡既羞愧,又興奮。

  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洗澡時總特別照顧漸大的乳房,對著鏡子左照右照,去
拔一拔那圓溜溜的乳頭。星期天,林潔下腹部有一些隱隱作痛,趁爸爸媽不在
家,坐在鏡子前,脫光了褲子,擡起了兩條腿,仔細端詳起自己那神秘的三角區。

  忽然發現那裡原本只有一條縫,現在已經有兩片像嘴唇的東西突了出來。他
嚇了一跳,匆忙翻了本醫學書來看,原來叫陰唇,於是,他輕輕的把兩片陰唇扒
了開來,突然,林潔的媽走了進來,「好哇!你一個人在家竟在幹這種事。」
林潔擡起頭,臉不自覺的紅了起來,心撲通撲通的亂跳,「媽,我只是……」
「我知道,跟你開開玩笑,來,媽教你。」說完,她也脫下了全身的衣服,坐
在了床上。

  林潔大為驚訝,情不自禁的說道:「媽,你…?」「潔兒你不要害怕,媽把
知道的都教給你。」說著,她托起自己的乳房,說:「你瞧,媽的奶子大不大?」

  林潔順著他的眼光瞧去,只見她兩隻手平托著兩隻圓潤豐滿的乳房,情不自
禁的說道:「媽。你的奶子好大啊!」「你來摸摸看。」林潔湊過頭去,伸出食
指,輕輕的觸了下那褐色,小葡萄似的乳頭,林潔的媽輕聲嗯了一聲,林潔看
到那乳頭觸電似地抖了一下,緊縮了起來。整個乳房都變得尖挺了起來,像兩座
小山峰似的。「媽,怎麼會這樣?」林潔疑惑不解的問。「傻孩子,女人都是這
樣的,你也會!」,媽微笑地說道,「來,你比上眼睛。」林潔望瞭望自己的

乳房,按著媽說的比上了雙眼。忽然覺得自己的乳頭似乎被一種軟軟的、溫溫
的東西給夾住了。睜開雙眼,原來媽竟含住了它的乳頭。他輕輕的舔著乳頭的
前端,然後用力的吮吸了起來。林潔隨之感到一股莫名的舒暢感,乳頭一下子變
得緊縮了起來。「好舒服啊!」林潔情不自禁的叫道。

  媽拿來一面鏡子,然後睡了下去。兩手把兩腿扳開,用鏡子照著。林潔說:
「咦?媽你的這個東西怎麼跟我不一樣?好漂亮!」「小貓眯是要保養的,你
瞧我兩塊陰唇多麼肥厚啊!來,你來摸摸看。」「嗯,好舒服,好軟哦!」林潔
把左手伸了過去,捏住了它的陰唇。她媽嚶叫了一聲,顫顫的說::「你把它
掀開來看看。」林潔照著她的話,兩隻手分別捏住媽兩片陰唇,往旁邊輕輕的
一拉,冒出一股似香非香的氣味,林潔知道這是小貓眯的味道,因為她穿後的內
褲都是這種味道。她突然發現兩隻手的手指都濕了,原來媽的那裡早已濕答答
的一片了。「媽,你怎麼流水了?」「女人想到黃色的東西的時候或者被摸得很
舒服的時候都回流這種水的,這叫做淫水或叫做愛液。」林潔媽解釋道,然後
衝著林潔一笑,「那你就把它們都舔乾淨吧!」「真的可以嗎?」林潔疑惑道。

  「當然啦!我已經等不及了。快點嘛!」她邊說邊用兩手架起臀部,以便暴
露整個陰部。林潔俯下頭去,那股味道越來越濃,媽濃密的陰毛弄的它的鼻子
癢癢的,只見她的兩片陰唇以被愛液弄濕了。林潔伸出舌頭,輕輕的在兩片陰唇
上舔了一下,牽起絲絲白線,然後細細的抿一下舌頭上媽的愛液。鹹鹹的,酸
酸的,別有一番滋味。於是索性用嘴含住了她整個外陰。

  「啊…就這樣,舌頭伸進去。」林潔照著媽的話,用舌頭輕輕的舔開了兩
片陰唇,鑽進了那條縫裡。「啊…潔兒,沒想到你這麼小年紀就這麼…哎,可惜
你舌頭太短了,你把手指伸進來吧,然後好好看著。」林潔照著媽的吩咐,擡
起頭,舔了舔嘴唇四周粘上的愛液。伸出右手中指,插進了母親的那條縫中。

  「對,儘量往深處頂,然後來回抽插,那樣會恨爽。」林潔便快速抽插起來,
只見媽的愛液隨著手指的抽插從小貓眯裡流了出來,並且越來越多,顔色也越
來越混濁。她的動作也配合起林潔的抽查,兩個乳房左右搖晃著。林潔只見媽
的兩片陰唇緊夾著自己的手指,隨著摩擦越來越紅,就像兩片塗過口紅的嘴唇似
的。

  然後媽的兩隻手也伸了過來,翻開陰唇上方的皮,露出一個遠遠的東西來。

  「噢,我知道,這個叫做陰蒂。」「對…這個…這個東西也…也能令你爽」
只見媽一隻手夾住陰蒂,另一隻手反複在陰蒂上揉捏,好像在玩一個好玩的玩
具一樣。林潔看見媽這樣,全身似乎都在發熱,於是手上的動作越來越快,媽
媽的陰蒂也由咖啡色變成了鮮紅色。

  忽然她的陰蒂抽搐起來,跟著媽的整個身子也隨之抽搐起來,整個身
子跟著林潔手指的抽插而起伏。然後她的兩隻手離開玩弄的陰蒂,分別捏住自己
兩片漲大的陰唇,往兩邊一拉,「潔兒,我快…快丟了,快找…找一隻杯子把我
…我的小貓眯罩住。快!」林潔連忙趴下床,隨便找了一隻玻璃杯,把媽的尤
物罩了起來。只見陰蒂一陣陣的抽搐,一下一下,給人一種會隨時漲破的感覺。

  突然從兩片陰唇中間象洪水一樣流出許多液體,媽坐了起來,為了讓自己
全部的都流到杯子裡。從小貓眯裡流出的「水」越來越少,林潔的媽長舒了一
口氣,一下子攤在了床上,像是剛剛跑完了馬拉松一樣。林潔舉起杯子一看,竟
有大半杯子!稠稠的,白乎乎的,還冒著熱氣。「把它喝了吧。,對你的東西有
好處。」

  「媽,你剛才是高潮吧?」

  「對啊,」

  「我也想要像媽一樣。」

  「傻孩子,你現在還小,你知不知道,你的屄裡還有一層處女膜。你現在還
沒發育好,如果現在把處女膜弄破了,會影響你發育的。」

  林潔低頭看了看自己的尤物,點了點頭,「媽,你的那幾樣東西既好看又…
我以後能像你一樣嗎?」

  「當然可以啦,你先把這個喝了,我送你一件禮物。」媽指著那隻杯子說
道。等到林潔把杯子裡的淫水喝完,媽的手中像戲法似的變出一隻盒子來,
「打開看看。」林潔打開盒子,原來裡面有兩隻胸罩,兩條內褲,「媽,這…?」

  「祝賀你長大成人,媽特意為你買的,你以後在家就不用穿外衣了,爸媽不
會見怪的。來,穿穿合適不合適。」

  林潔戴上胸罩,穿上內褲,不大不小正好。「聽合身的,有舒服又好看。」

  林潔拉了拉胸罩說,「咦?這是什麼?」林潔看到了自己內褲上還有一條拉
鏈,正好在自己兩腿之間,把拉鏈拉開,使自己的秘處。媽坐了起來,拉下了
林潔內褲上的拉鏈,輕撫這她的秘處,「潔兒,你想不想像媽這樣呢?」「當
然想。」

  「那你要精心保養,」她翻開林潔陰唇,撥弄著林潔的陰蒂,「特別是這個,
你每天晚上要愛撫愛撫它。」林截至覺得陰蒂那裡好舒服,忽然這種舒服的感覺
停了下來,「媽,不要停,好舒服。」「舒服吧,來你自己試試看。」林潔的媽
媽拉著林潔的手,「對,坐下來,放鬆一點。」另一隻手塗了點唾沫在林潔的小
穴上,「要潤滑潤滑,否則傷身體的。」林潔顫顫巍巍的把手放在自己的穴上,
突然感覺到有一股說不清楚的感覺從下體傳了上來。「對,把中指插進去,
然後把小貓眯縮一下,夾住中指。想媽剛才那樣來幾下。但不要太深,因為你
還沒有被開苞,有舒服的感覺就可以了。」林潔於是照著媽剛才做的,對自己的小東西進行愛撫,媽也幫著她刺激陰蒂,林潔從沒感到這種感覺,只覺
得下面越來越熱,四肢身體似乎都沒有了感覺。不一會兒,從陰蒂轉來一陣緊縮
的快感,而後陰蒂一陣一陣抽搐,每一次都給她帶來巨大的快感,終於她也像媽
媽一樣流出了綢稠的液體。它嘗到了高潮的滋味。

               第二章女人

  不知不覺已過了四年,在這四年裡,林潔在家裡一直穿著那帶拉鏈的內衣,
一到晚上,她就拉開拉鏈,開始自慰,這使得她的身材越來越有女人味,92c
m的胸圍,乳房尖挺,頂端鑲嵌著粉紅色的乳頭。下體的陰蒂平常只有黃豆粒大,
但充血時卻有小核桃那麼大。兩片粉紅的陰唇緊緊的包裹著那充滿誘惑的地方。

  連媽也感覺到了威脅感。

  雙休日,林潔在家做功課,媽在洗衣服,突然想起一件事,「潔兒,過來,
把衣服脫了。」說完坐在了床沿,林潔來到了媽跟前,毫不猶豫地把衣服脫了,
「嘖嘖,身材越來越好了。」媽捏著林潔的奶子,「16歲了,該是時候給你
開苞了。」「什麼叫開苞?」「就是讓男人玩這個東西。」她指著林潔的小貓眯。

  「自己的東西為什麼要被別人玩?」「因為這樣很舒服。」「比那樣還要舒
服?」

  「傻孩子,那當然了。晚上你來我們房間吧。」

  晚上的菜特別豐富,為了慶祝林潔今天開苞,父親也知道了這件事,其實他
早已對自己女兒的身材饞涎欲滴了,只是在妻子面前不好意思說出來。今天她自
己主動提出來要爸爸干它,怎能讓人不高興呢?早早的吃晚了飯便進入了臥室。

  媽對林潔說:「不要緊張,一開始有點痛,但馬上就好了。」林潔似懂非
懂的點了點頭。爸爸坐在了沙發上,說:「林潔,先讓爸爸欣賞一下。」林潔來
到父親跟前,脫下了媽送的內衣,胴體變展現在爸爸跟前,「嗯,真不錯,」

  他捏起了林潔的乳頭,「很有彈性。」林潔這是第一次在男人面前光著身子,
再加上敏感的乳頭被粗糙的手指肆意玩弄,臉上不僅一片飛霞,「爸爸,媽,
你們也脫了吧,我一個人光著身子,怪不好意思的。」母親首先脫了衣褲,露出
豐滿的身段,「林潔,你還沒好好看過男人是怎麼一回事吧,來,跪下來仔細看
吧。」

  林潔按照媽的指示,臉的正前方恰是父親的短褲。母親慢慢把它拉下來,
林潔看到和自己下面一樣黑黑的「草」,然後看到一個奇形怪狀的東西,
像是一條肥肥的蟲,下面是兩個球,「咦?這東西怎麼這樣?」「它可是可以讓
你欲死欲仙。」「真的嗎?我可不信,你看這軟不拉嘰的東西,還沒我手指硬呢!」

  林潔用手指捏起那「蟲」說。

  不捏不要緊,一捏可不得了。那東西突然越來越大,林潔嚇的連忙放手,一
眨眼,那條軟軟的蟲便變成了一根粗粗的棍子,在林潔面前一跳一跳的,像是在
示威。「怎麼樣,這樣行了吧。」爸爸握著那話兒說。「不要怕,」媽走過來
輕撫著被嚇得一楞一楞的林潔的頭說,「這道理就像你陰蒂會硬起來一樣,摸摸
看吧。」林潔這下才緩過神來,接過爸爸手裡的那活兒。

  這東西握在手裡燙燙的,仔細一看,它還分兩截,前端比後端要大,還有一
條縫。聽媽說才知道前端叫做龜頭,下面兩個球叫做陰囊。林潔用手指比了比。

  哇賽!足足有三隻手指那麼粗,一個半手指那麼長,塞到那裡去會是何種感
覺,想到這裡,臉有點發燙,下面也不自覺得變得濕濕的了。「媽,我有點怕,
這麼大,戳得進去嗎?一定很疼。」「疼是會有一點的,因為第一次嘛,難道你
不想變成女人了?」「想,可是……」「要不我們先做一次示範,一來讓你知道
全過程,二來讓你的那裡濕潤一下。」「好吧,就這麼辦吧。」

  於是,「戰地」便轉移到了床上。因為要讓林潔看清楚,他們便準備用正常
位幹一次。首先,媽平躺在床上,然後支起自己的雙腳,使自己的外陰完全暴
露,爸爸似乎不想馬上把那話兒放進去,他用手扒開了陰唇,夾起了陰蒂,不停
地玩弄著,又拉又拔。媽好像被弄得很舒服的樣子,輕輕的吟叫,「嗯…對…

  就是那裡…嗯…快…快捏…啊…啊…就這樣…」「昨天剛剛來過,今天又想
要了?!」

  爸爸另一隻手也伸了上去,玩弄著大小陰唇。媽配合著他的動作,也開始
對自己的兩個乳頭髮起「攻擊」。林潔從未看到過如此激烈的情景,看得她面紅
耳赤,心跳加快。不一會兒媽小貓眯裡流的愛液已經弄濕了床單,陰唇和陰蒂
也變得紅紅的了。

  「快…啊…快進來吧,求…求求你,快進來…」媽已經「舉白旗」了。

  「進到哪裡?」爸爸手上的活兒不停,還在挑逗著她。

  「嗯…進…進到我的屄裡。」

  「再重複一遍」

  「請…請快…快插到我的小騷屄裡…」媽哀求道。

  林潔萬萬沒想到,平時漂亮高雅的媽竟會如此的放蕩。小貓眯裡也流騷水。

  媽扒開自己的屄,露出裡面紅紅的壁肉,上面沾滿了愛液,亮晶晶的閃著
光。爸爸也停止了愛撫,「好,我來了。」手握著那話兒,瞄準她的小屄,一下
子頂了進去,「啊!」媽一下子從床上彈起,下身一陣抖動。「對,再頂,頂
死我吧!」林潔定睛一看,爸爸的整根「棍子」完全沒入媽的陰道里,很想被
爸爸這樣插,但也有些害怕,這麼大的一根都插到自己的屄裡……

  爸爸一下一下的抽插,一會兒快,一會兒慢,插得媽時時似哭泣似
的哀叫,下面愛液流個不停,弄的爸爸那話兒沾滿了愛液。插了一會兒,媽便語無倫次,「嗯…嗯…啊…插…不要停…我…我的小貓眯被插得好爽…啊…

  啊…對…就是…就是這裡…快…快轉…啊…嗯…嗯…啊…我快不行了,我
…我要丟了…」於是爸爸拔出了那話兒,只見媽的陰唇一陣抽搐,便流出了白
白的,濁濁的陰精。「真沒勁,這麼快就沒了。」爸爸失望地說。「留著給你女
兒嘛。」

  媽躺在床上有氣無力地說。

  林潔和媽的位置換了換,林潔躺了下來,媽卻變成了旁觀者。林潔按媽
媽的樣子曲起了雙腿,使她的兩個洞都暴露在父母面前。羞恥心使她屄不停地流
著愛液。爸爸摸了一下,「嗯,不錯,已經那麼濕了。」「我就知道她是有這方
面天賦的。」媽在旁邊搭腔道。「嗯,不需要前戲了,直接插吧。」爸爸握
著那剛剛經過激烈戰鬥而依然金槍不倒的那活兒,準備挺進。「別,等…等一會
兒,爸爸,別用太大力氣。」林潔似乎有些害怕。「好吧,我會儘量溫柔的。」

  爸爸輕輕的扒開林潔的小屄,把那話兒慢慢的塞進去,由於林潔流了許多愛
液,所以開始還算順利,但龜頭還沒塞進去一半就遇到了阻礙,爸爸是有經驗
的,他知道這是處女膜,不過不得不弄破它,雖然是很痛的,但長痛不如短痛,
爸爸心一狠,用力一下子頂了進去。一聲清脆的聲音,隨之而來的是撕心裂肺的
慘叫,「啊…………痛,好痛啊!!」

  「乖,好了,好了,馬上就好了。」媽爬了過來安慰著女兒。爸爸也一動
也不敢動,生怕再弄痛了女兒,只見殷殷的處女血順著那話兒滴在雪白的床單上。

  林潔慢慢從劇痛中清醒過來,陰道口附近撕裂般的劇痛也好了許多,反而第
一次有異物深入陰道產生了一絲絲快感。「潔兒,怎麼樣,好些了嗎?」媽撫
摸著林潔的臉。「嗯,」林潔點點頭,然後把頭轉向爸爸,不好意思地說:「爸
爸,你繼續吧。」爸爸看見潔兒已經沒事了,於是又開始了挺進,這下子沒遇到
什麼阻礙,一竿到底。林潔雖然感到還是有一點痛,但龜頭對壁肉的摩擦帶來的
快感遠遠勝之。那話兒每一次進出都會引起林潔陰道的抽搐,林潔終於領略到了
性交的快樂。

  「小娘們的屄果然她媽的緊,真爽!」爸爸加快了速度。林潔控制不住
自己的聲限,不斷的發出類似呻吟的響聲。兩個人忘情的抽插,看得旁邊觀戰的
媽慾火上升。她轉過身,用屁股對折林潔的臉,頭湊近兩人的結合部,看著那
話兒在女兒的屄裡進進出出,「潔兒,快舔媽的騷屄。」林潔原本閉著眼睛享
受著快感,聽媽一叫,睜開雙眼,只見媽的屄和屁眼都完全暴露在眼前,散
發著騷騷的氣味。林潔連忙用舌頭舔開媽的陰唇,肆意玩弄著她得屄。「嗯…

  對…對…屁眼也要弄…不要管我,把整根手指都插進去…對…啊………啊
………

  就這樣,不停得插…」林潔自己的屄在被別人插,而自己又在弄別人的屄,
再加上爸爸的攻勢一浪高過一浪,只覺得身體似乎消失,最終爸爸用力的一頂,
林潔達到了高潮,陰道一陣一陣有力地緊縮,不自禁地流出滾燙的陰精,感覺好
似飛上了天。爸爸也因為林潔陰道地一陣一陣緊縮,達到性高潮,在那一瞬間,
他拔出了那話兒,把白白的陽精全部射在媽的臉上。最後媽也在自己手的幫
助下體驗了第二次快感。

  三人相擁而眠,林潔笑了,她知道,以後她就是女人了。

               第三章玩具

  林潔終於成為了女人,並且充分領略了高潮的興奮,這使得每個禮拜兩次的
做愛成為了她最期盼的事。但爸爸的工作很忙,時常抽不出時間。

  爸爸又出差了,林潔已經一個多星期沒做,慾火高漲但無處發洩。媽看出
了林潔的心思,並邀她一起洗澡。

  浴室很大,還有一面落地鏡子。林潔和媽看完了電視便進入了浴室。邊訪
著水,兩個人邊脫著衣服,林潔轉過身,示意媽幫她脫胸罩,媽用熟練的手
法解下了胸罩,兩隻手便捏住了彈出的乳房,「媽,別急嘛,」林潔自己脫下
了內褲,並服侍媽脫光了衣服。

  兩個赤裸的女人面對面欣賞著,媽有著成熟充滿魅力的身材,林潔卻有著
豐滿充滿活力的身材。「我們怎麼玩呢?嗯,咱們來做遊戲吧,每人從下面拔根
毛,看誰的長就服從誰的命令。」說完,順手打開了一扇暗門,「裡面的東西隨
便使用。」「哇,好啊,一定會很有趣的。」於是兩個人面對面坐在浴缸裡,扒
開雙腿找毛。「我找到一根,唉呦。」林潔把它拔了下來,這是媽也找到
一根,把它們放在一起,林潔的長,長一點點,「好女兒,毛長了沒幾年就比媽
媽長了,好吧,我們平等,你先來吧。」林潔往暗門裡一看,裡面東西還真不少,
有些沒看見過,有些在媽自慰是看見過。突然腦子裡閃過一個壞壞的念頭,
「我就選這根釣魚線吧。」媽似乎有些覺察「又有什麼壞主意呀?」不過她還
是放開手腳任女兒擺佈。「那我就不客氣了。」林潔把手放在了媽的乳房上,
用三個手指不停撥弄著乳頭,一會兒,乳頭便硬了起來,變成了一粒褐色的小豆
豆。林潔馬上拎起乳頭,另一隻手把釣魚線捆在乳頭根部,然後死死地打一個結,
兩個乳頭都捆好後,把另一端捆在自己腳指頭上,這樣腳指頭一動便會牽動兩個
乳頭。「好哇,用這種方法來整媽,那我也不客氣嘍,唉呦,」原來林潔看到
媽乳頭軟了下去,於是便牽動線又使它們硬了起來。「媽,你下面流水嘍,
是不是很舒服啊?」

  第二輪又開始了,這次又是林潔勝利,林潔這次選了兩根橡皮筋,套在媽
的乳房上,這下兩個乳房變成了圓球形,全部的血液都集中在前端,這使得乳頭
變得更加大而且非常敏感,林潔的腳指頭只要稍稍一動,媽便是一陣嬌喘,下
面便流出一些愛液。第三輪是媽勝,她選了一個窺陰器,林潔只得翹起雙腳,
任媽把它塞進自己的穴裡,然後使勁分開,陰道便暴露在空氣中,「裡面的肉
真嫩。」媽不禁讚歎道,「還有晶晶發亮的愛液呢!」第四輪又是林潔勝,
「媽,乳房弄完接著是哪裡呢?」林潔又抖了抖腳趾,「啊,好舒服,」敏感
的乳頭一陣膨脹,好像快要脹破似的,「節兒,饒了我吧,我快受不了了。」

  「我問你,接下來是哪裡?」「應該是這裡吧。」媽轉過身,撅起屁股。
林潔拍了拍屁股,然後選了根人工假陰莖,在陰道口輕輕觸摸,「啊…快…快插
進去…好難受…又好…好舒服…啊…啊……快插…」這下愛液再也控制不住,如
泉湧出,「插那裡啊?」林潔手上不停,繼續逗弄著媽「啊…插媽的屄…插
…插媽的騷屄…媽騷屄癢…癢死了…」「你叫我插屄我偏不。」手塗了點愛
液在假陰莖上,往媽肛門裡狠命插去。「啊!!」一聲斯竭的叫聲,假陰莖已
沒入一大半,只見媽的屄一陣一陣抽搐,濃濃的陰精慢慢流出「這麼來一下你
就受不了啦,媽,你真敏感。」林潔輕撫著剛來過高潮的陰唇笑著說。「我的乖
女兒,你弄得媽死去活來,真爽死了!」「遊戲還只是剛剛開始呢!」「這不公
平,這樣吧,咱們來最後一次定勝負,如何?」「好哇,依你吧。」

  兩人又開始尋找,媽忽然像發現新大陸似得尖叫:「哈哈,這下你完了。」

  林潔順眼看去,原來媽找到根陰毛有十幾釐米長,而自己手上根只有六七
釐米,心想:這下要輸了。只見媽用力一拔,「啪嗒」一聲斷了。「哎呀,真
是天不助我呀!」媽無可奈何的笑了笑,「女兒啊,媽只好被你整了。」
「方法我還沒想好,不過那先替我洗澡吧,不過不是用你的手,而是用你可愛的
乳房。」

  林潔又動了一下腳趾。「啊…是,服從命令。」媽的乳房因橡皮筋使充盈
的血液不能回流從而變得非常敏感,每一次觸碰都會使媽全身顫抖。

  媽首先拿了塊肥皂在自己乳頭塗抹,然後兩隻手揉搓,乳頭產生的快
感使媽沈醉在其中,手遲遲不願離開,「瞧把你急得,帶會我會滿足你的。」

  媽的臉一片紅霞,於是幫林潔洗澡,塗完肥皂後,媽的下體已是湖
水氾濫了,接著是沖淋浴,林潔洗完澡後便說:「媽,該你洗了,看你屄流了
那麼多水,先把屄洗一洗吧。」

  媽聽懂了林潔的意思,現在愛液那麼多,便直接把蓮蓬頭插了進去。巨大
的充實感使陰道再次獲得滿足,緊緊的夾住,然後插拔,「啊…好爽…小咪
咪好舒服…啊…啊…嗯…我插…怎…怎麼還在流髒水…」林潔又拉了拉手中的繩
子,「爽不爽,爽就叫響一點。」「啊…爽…繼續拉,不…不要停,我兩個乳頭
就是給你來拉的…嗯…」媽手劇烈的活塞運動,拔出來,插進去,弄得兩片陰
唇極度充血。「啊…啊…我…快…快不…要丟…」正當媽要達到高潮的時候,
林潔一把槍過了蓮蓬頭,然後拿起一隻雙頭的自慰器,插進自己也已濕濕的小穴
裡,「媽沒到高潮是不是很空虛啊,那我就來滿足你吧。」林潔摁住媽的兩
隻手,「噗嗤」一聲便把另一頭插到了媽那裡,「啊,好爽啊,女兒強姦媽,
對,快,奸死媽,媽就喜歡被女兒奸。」

  林潔就不聽她的,她每插一下,就把自慰器拔出陰道,然後再一插到根,這
才叫強姦,媽沒被插幾下就洩了。直到林潔也達到高潮,而這時媽已經不知
道癱了幾次了。

              第四章女朋友

  林潔成績不是太好,所以要她的同桌幫助一下,她的同桌叫雪兒,雪兒長得
挺漂亮的,齊肩的頭髮,臉長得清秀而活潑,和林潔屬於兩種不同類型的美女。

  兩顆乳房不是很大,但也稱得上小巧玲瓏,腰長得特別好看,屁股還算大吧。
林潔和她是好朋友,雪兒把什麼心事都告訴林潔,像什麼,我今天來老朋友啊,
昨天晚上做亂七八糟的夢啊,林潔也很想把自己的經曆告訴她,但總是沒找到機
會。

  「雪兒那本書在我書包裡,你自己去拿吧。」「哦,不行,還是我自己來拿
吧,」「嗯?好像有些奇怪,書包裡有什麼我不能看的?」「沒什麼啦。」「撒
謊,肯定有,虧我當你是好朋友,這點事都不肯告訴我。」「好啦,現在人多,
上課事告訴你吧。」原來林潔今天在包裡放了根塑料假陰莖。

  「告訴我吧,告訴我吧。」雪兒急於知道真相。林潔慢慢拿出了這東西。

  「啊?這是什麼呀?」雪兒第一次看到這東西。「嘻嘻,這你還不知道,」
林潔掩口一笑,然後在雪兒的耳邊輕輕的說,「這就是塞到你那裡去的東西。」
雪兒的粉臉刷的一下紅了,眼睛卻時不時得瞟著這東西,喃喃低語:「咦?這麼
大,能塞進去嗎?」「當然能啦,好啦,別害羞啦,我們都是女人嘛,告訴你,
這樣好舒服的。」林潔用手指比成了一個圓圈,然後把假陰莖在中間抽插。「是,
是嗎?能不能教教我。」雪兒用著乞求的眼神,顯然他很嚮往這種感覺。「這樣
才對嘛,下課咱們去廁所吧。」雪兒點點頭,她只覺得下面已經濕得不行了。

  隨著一聲急促的鈴聲,雪兒終於等到下課了。兩個人便一同來到廁所,找了
個空的「包房」鑽了進去。「等一下,先讓我解決一下。」原來雪兒上課時盡想
這些事,激動得連尿都憋急了。「哈,有趣,從小我只用鏡子看自己撒尿時的樣
子,這下我可以大飽眼福了。」「去你的。」雪兒紅著臉撩起了裙子,露出了粉
紅的三角內褲,「哇,好可愛,不過好小呦,連輪廓都看得一清二楚。」「什麼
呀,脫下來之後可不要笑話我。」「好啦,我們都是女的,都一樣,有什麼笑話
不笑話的。」

  雪兒慢慢脫下了三角褲,嫩嫩的陰唇半隱半現,四周卻寸草不生,「我就是
這個樣子,聽到別人都長了,可是我…」「哇,白虎,你這個是極品啊。」「白
虎?」「對啊,白虎就是不長毛,男人特別喜歡的那種。」「真的?男人喜歡白
虎?可是我和其他女人不一樣。」「那有什麼要緊,這樣還便於觀察呢!」林潔
打趣到,「好了,尿都憋急了,快尿吧。」「嗯。」

  雪兒便分開腳,慢慢蹲了下來,林潔為了便於觀察也蹲了下來,這樣,雪兒
的整個秘處暴露無遺了,兩片大陰唇緊夾著裡面的一扇小門,小門裡便是那還為
開墾過的神秘洞穴了,上面還有只露著半粒的陰蒂,粉紅的,充滿活力的。雪兒
培養了一會兒感情,一股清泉便從陰蒂下面的小洞裡泉湧而出,從而帶動兩邊的
括約肌不停顫動,再加上緊憋之後放鬆的舒暢感讓雪兒不由得閉上了眼睛。「瞧
你,這點就讓你這樣,將來不是要被人家弄得升天了嗎?」林潔從旁挖苦到,但
雪兒似乎沒聽進去。尿噴射的距離越來越近,最後沿著陰唇會陰慢慢流了下來,
雪兒緊夾了幾下,把殘留的尿液擠了出來,這時她才想起林潔就在旁邊看著,第
一次被別人看著撒尿,感覺怪怪的,難為情卻又好舒服,「啊呀」她忽然記起一
件事,「忘帶紙了,這…」「看把你急得,好吧,我就來幫你做一下清潔工作吧。」

  「清潔工作?」林潔指了指嘴,「舔?不,不行的,髒兮兮的。」「不髒,
你就等著享受吧。」

  不由得雪兒推辭,林潔便把臉貼近了雪兒得陰部,鼻子聞了聞,「剛撒完尿
的屄的味道真不錯,腥腥的,騷騷的,聞得我下面都漏水了。」雪兒接著覺得下
體傳來一陣舒暢感,屄好像被柔柔的東西包住了一般,原來林潔用舌頭貼住了雪
兒的尤物,林潔用手撥開了大陰唇和小陰唇,用舌頭舔著角角落落,刺激著雪兒
的敏感地帶,雪兒本已慾火高漲,怎能再受如此刺激,淫水流個不停,「嗯,水
流的好多啊,你這騷貨。」雪兒這時已顧不得羞恥,一下撩起了上衣,解開了胸
罩的口子,玩弄起自己的乳房,雖說她的乳房不是很大,但卻十分敏感,平時連
衣服摩擦一下都能硬上半天。這時,林潔把戰略重點移到了那已充分充血得陰蒂
上了,雪兒的陰蒂就像一個發電器,林潔的舌頭每碰一次,便會引起一陣電流而
使得雪兒狂顫。雪兒已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不由得浪叫「啊…啊…舒服…

  我的小貓秘爽死了…嗯……」林潔這下慌了神,雪兒叫得這麼響,被別人發
現怎麼辦,急中生智,索性把雪兒那條粉紅內褲剝了下來塞進了她嘴裡,這下她
只能發出嗚嗚聲了。雪兒的屄被人家舔弄,自己嘴裡又塞著自己的內褲想叫又叫
不出,每一次呼吸都只能聞到自己的屄騷騷的味道,這使得她淫心更起,手上玩
弄乳房的頻率也快了起來,林潔知道這是高潮快來到的徵兆,於是也配合著向她
陰道里插入了兩根手指,「嗚……嗚……」雪兒在一陣顫抖中達到了高潮,陰蒂
一次次地勃起,滾燙的陰精噴了林潔一臉,但林潔依然在抽插,每一次深入都似
乎是一次高潮,雪兒高潮持續了兩分多種,直到她的陰精流光,但她還神情恍惚,
還沈浸在快感之中,過了好久才慢慢恢復。

  林潔伸出舌頭,舔乾淨了臉上的陰精,「真不錯,害得我的屄也癢癢的,好
了,換我了。」說完,脫下了校裙,隔著三角褲便看到陰蒂已漲一漲,三角褲已
經濕透了,散發著濃濃的氣味,林潔用手指沾了些愛液聞了聞,又嘗了嘗,「嗯,
是時候了,你可要好好看呦,別眨眼。」覺得身上衣服礙手礙腳地,便索性脫了
個精精光,然後坐了下來,弓起雙腿,好讓雪兒和自己都看到,小核桃般的陰蒂
好似要脹破一般,小陰唇已經把大陰唇頂開,露出不停流著愛液的洞穴。

  林潔淫蕩的行為把雪兒的羞恥心拋到了西伯利亞,她也學林潔剛剛一樣把頭
埋在了林潔兩腿之間,聞著愛液的味道,看著陰唇陰蒂蠕動,這麼近的距離給她
帶來一種新奇感,她只在鏡子看過自己的卻從來沒觀察過別人的。

  林潔拿起了身邊的振盪器,把開關調到了小檔,振盪器輕微的震動起來,
她的小屄好像知道有東西要進來似的,不停的分泌愛液,但林潔好像就是跟
她的屄過不去,玩起了上面兩顆乳房,她用兩根手指捏住了乳頭,然後把它拎了
起來,拎到不能再拎「啪」的放掉,整個乳房便像安了橡皮筋一樣彈了回去,
「嗯」好像很舒服的樣子,再拎起來再放掉,這樣玩了四五次,整個乳房脹大了
許多,變成了粉紅色,乳頭好像被玩弄得生了氣似的翹著,接著林潔便捏著乳頭,
右手拿著振盪器按在乳頭上,「寶貝,別生氣,來,」極度充血的乳頭十分敏感,
輕微的震動就可讓它舒服不已,林潔充分享受著電擊感,淫蕩地扭動著胸部,時
而左邊,時而右邊,看的雪兒嘴巴都合不攏:想不到還能這麼玩。

  乳頭按摩好是乳暈,接著是整個乳房,接著是腹,接著是…彷彿每一寸肌膚
都是性感帶,使林潔沈醉在快感之中,腿按摩好之後便是最終要得部分了,「等
久了吧,」林潔輕撫著兩片把守著大門的陰唇,「看把你急的,流了那麼多,馬
上就讓你滿足。」林潔翻開兩片大陰唇,陰蒂已經在那裡雄糾糾地等候了,「哇,
你的陰蒂好大啊,」林潔又按照老辦法玩弄陰蒂,陰蒂是女人最敏感的地方,這
樣怎麼了得?林潔一會兒就忍不住來了高潮,陰蒂快速的痙攣使林潔不由得擡起
了腰部以獲得更大快感,可她連忙用手指緊夾著兩片小陰唇,不讓陰精流出,振
蕩器還在不停的動著,刺激著林潔隱私的每一塊地方:會陰,小陰唇,尿道口,
肛門。

  直到兩次高潮後,林潔才松開夾著小陰唇的手,混著愛液陰精的液體便像瀑
布一樣流了下來,比牛奶還濃,林潔不失時機的把振盪器塞了進去,幾乎沒遇到
阻礙,「噗」的一聲整根就滑了進去,「哇,潔兒好厲害,真的能進去,」林潔
一下子把振盪器開到了高檔,振盪器強烈的震動起來,林潔也忍不住淫叫,
雪兒便也把自己的內褲塞了進去,林潔性感越來越強,只覺得整個人只剩下陰部
有知覺,好像在燒似的,直到最高點就要來了,便把整個振盪器用力刺到了陰道
最深處,隨著一陣麻痺,緊接著的是一浪高過一浪的快感,彷彿好幾個高潮一起
來了,林潔身體隨著狂顫,摯熱的陰精被強力的噴射了出來,撒了雪兒一臉。

  「好舒服啊。」林潔休息了一會兒便恢復了知覺,取出並關掉了仍在陰道深
處的振盪器,「怎麼樣,看得過癮吧。」「嗯,潔兒,你那樣一定很爽吧?」雪
兒舔了舔嘴邊林潔的愛液,用自己的三角褲擦了擦臉。「當然啦,不過還有更爽
的。」「什麼?」「那就是…」林潔狡詰地笑了笑,「那就是被男人幹呀。」

  「什麼呀,你真壞!」雪兒臉一下子紅了,「不…不過,我真想像你那麼爽。」

  「嘻,那好,週末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帶這個先回宿舍吧。」林潔把振盪器
交給雪兒,「我去辦點事,馬上回來。」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