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戀情 我操兒媳婦

身孕,小夫妻倆待人還算可以,見了附近的
熟人都會笑著點頭,小夫妻也很少吵嘴,算得上是一對恩愛的夫婦。

  她十月懷胎後,在一個月前生了一個女兒,我兒子有些不太滿意,因為他希
望頭一胎是個男孩,可惜卻事與願違,為了這點小事他的臉色最近不怎麼好看,
鄰居們和我都勸他男孩和女孩都一樣嘛!如果真的喜歡男孩,再生一個不就是了,
他也只好接受大家的善意,不再責難他太太。

  為此,兒媳還偷偷地背人掉了幾次眼淚,因為我有時候看到她,眼眶都是紅
紅的哪!這時我的心裡就挺難受的,作為一個女人也不容易,這麼一個靚姐,就
因為一個孩子就被人給拋棄了。

  剛做完滿月,兒子就接到後備軍人調訓的通知單,由於他以前是特種部隊中
士退伍,所以一去便是十天,而且訓練的地點在外縣市,因此必需離家參加演習。

  今天我從單位開車回家,剛想進家門口,瞥見了兒媳婦安詳地靠在客廳沙發
邊,懷裡抱著嬰兒,慈愛地哺著乳。我由側面看過去,只見那飽滿的玉乳右邊的
奶頭含在孫女的小嘴裡,而左邊的奶頭漲得大大的,正由她的手不安地撫摸著,
嬌艷的雙頰飛上兩朵羞紅的彩雲。

  我曾聽人家說婦女懷孕後哺乳,嬰兒吸吮奶頭的時候,會引起子宮收縮,因
而性慾的快感會升高,所以若沒有做避孕的措施,常常是一胎接一胎地連著生育,
就因為產後坐完月子,一則從懷孕七個月起,怕壓壞胎兒而不能行房,又因產後
月經再次出現,黃體素激增的緣故,加上性慾衝動,很容易再度藍田種玉,懷了
另一胎。

  我想到這裡,一時色心大起,知道兒子被徵召去外地訓練十天,又才剛剛滿
月,小穴已有四、五個月沒有吃飽過了,想必荒空虛得很,何不試探看看她的反
應如何?如果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能得到這位嬌柔媚麗的兒媳婦呢!

  想到就做,於是把文件包放好,假裝有事去探望她,直接就闖了進去。

  一進門,瓊秀看到是我,害羞地拉了拉衣襟,好遮掩那對渾圓的乳峰,可是
這時乳房被奶汁脹得特別肥滿,不容易塞進去,經過這一擠壓,奶水順著奶頭向
下滴著,浸濕了胸前的薄薄輕衫。

  「哎……爸……你……你怎麼來了……!」

  「沒事,我剛剛下班,我進來看看你……」

  「瓊秀,真……真是難為你了,對我兒子的態度我表示歉意,我已經說過他
多次了,你就原諒他吧,你也別往心裡去,我們畢竟是一家人嗎?俗話說『家醜
不可外揚』你就原諒他吧!」

  「哎!爸爸,難得你這麼想,我真是太感謝你了,其實這也不能怪他們,也
怪自己,誰叫我生不出個男孩來呢!」

  「你這個傻孩子,你這是說哪去了,生女孩就是你的事嗎?我哪混蛋兒子就
沒責任嗎?種上水稻,能長出小麥來嗎?這個不懂事的東西……」

  但我說到這,瓊秀禁不住哭了起來:「謝謝你爸爸,你能在這個時候來安慰
我,真是太感謝你了」

  「瓊秀!是文生不好,他回來後,爸爸會好好的罵他,好不好?我先扶你回
房休息!」

  我一直勸著瓊秀,但此時的媳婦什麼也聽不進去,她此時好像是找到了一生
的依靠似的靠在我的身上。

  「爸!為什麼?為什麼文生要這樣對我?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他為什麼不像
你一樣的對我?…………」

  說完後瓊秀哭的更厲害了了起來,她緊緊的靠在我這唯一可以讓她感到溫暖
的胸膛裡哭著。

  「哭吧!盡情的哭吧!」

  得到我鼓勵的瓊秀此時的淚水就像決提的洪水一般的湧出來,她哭的更大聲,
哭的更傷心。我此時也故意地緊緊的抱著她,手則不斷的輕撫她的頭。

  對於傷心而痛哭的媳婦,讓我感到心疼,就像自己親生的女兒受到傷害一樣
的心疼。我緊緊的抱住她,深怕她會再受傷害一樣的把她抱在懷裡。

  哭了好一陣子,她才慢慢的擡起頭來,當她看到我正用著深情的眼神看著她
時,她的臉立刻粉面通紅。

  這時我的小孫女大概尚未吸飽,再度「嚶!嚶!」地哭了起來,瓊秀在沒有
辦法之下,只好又掀開領口的衣襟,用手輕輕地揉了揉乳頭,托著一隻乳房,把
個鮮紅的奶頭塞在小女嬰的口裡,環抱著小女孩的身體,俏臉上煥發著母性慈愛
的光輝。

  我坐在一旁,雙眼直盯著她喂奶的那隻乳房看,產後的瓊秀,經過一個月的
補養休息,看來特別的豐潤嬌媚,皮膚光澤細膩,吹彈欲破,此時她粉面生春,
秋波含情,一對酒渦若隱若現,更是風情萬千。

  瓊秀可能被嬰兒吸得酥麻難耐,不知有意還是無意地伸手進她胸衣裡,托出
另一個乳房呈現在我的眼前,媚眼羞答答地偷偷瞟著我。

  我很能把握時機,再不遲疑地挨進了她身邊,輕輕握住瓊秀那白晰細嫩的玉
手,鼓起勇氣地道:「瓊秀……你真美啊!」她嬌柔深情地望著我,給了我一個
含羞的微笑。

  我一邊說著,一邊將她的玉手送到我的嘴邊輕吻著,從手心開始,然後是手
背、手肘、一路用舌尖舔著,瓊秀酥癢顫抖著低呼道:「啊……癢……癢死了…
…」我吻到她耳際,膩膩地在她耳邊輕語道:「瓊秀,你知不知道,你有一種靈
性之美,我第一眼看到你,就深深地愛上了你……」輕聲細語像在對她催眠一般,
瓊秀這段日子以來,由於生了個女兒不得丈夫的歡心,無形中冷落了她,而且已
經有好幾個月沒有享受到性愛的滋潤,一顆芳心正是寂寞的時候,我就這樣趁虛
而入了。

  我接著又說:「瓊秀你的美是脫俗飄逸……文生這個傻小子不識貨,所有才
冷落你!其實從你一進我們王家家門我就發現你驚為天人,讓人愛戀。」

  「爸!你少哄我了,我才不相信哪!你只是在哄我開心罷了。」

  嬌柔的語聲,輕輕地掠過我的耳際,讓我更是心癢難耐。

  我忙辯解地道:「不,瓊秀,我絕對是真心的,你真美麗呀!美得令我心動。」

  「爸,你看你,老不正經,怎麼越說越不像話了呢」

  「不……不是的瓊秀,我說的是真的,我是真的喜歡你!」

  說著,伸手去攬著她的纖腰,又用嘴兒去輕咬著她的耳朵,瓊秀幾乎是在頃
刻之間就被我的柔情弄得迷失了。

  我的手也摸揉著她另一隻沒被吸吮著的乳房,開始輕輕地揉著,她在意亂情
迷之中,一點兒也不掙扎,也沒有任何拒絕的表示。

  這時乳汁又因為我的撫弄而流了出來,浸濕了我的手背,我埋頭捲伏在她胸
前,瓊秀像個小母親般地把她鮮紅的奶頭塞入了我口裡,素手也環過我的肩頭,
撫著我的頭髮,讓我用手捧著她飽滿的乳峰,和她小女兒一起吸吮著她的兩隻乳
房。

  我貪婪地吸著,一股瓊漿注入嘴裡,暖暖的、腥腥的、甜甜的、咕嚕嚕地吸
了一大口,還用手壓榨著她的乳房,好讓它流出更多的乳汁。

  瓊秀嬌聲地哼道:「好了……爸爸……不要吸了……你吸完了……你的孫女
等下……肚子餓就……沒得吸了……」

  我見她的眼睛已經閉了起來,好像在等待著什麼似的,大概已經逗出她的性
欲了,捧著乳房的手放開,順勢沿著奶子的底部往下探索,呀!好滑,奶水滴在
她肚臍眼上,白嫩的肌膚更是油滑無比,瓊秀呼吸急促,胸膛不停上下起伏著,
她小女兒一聲不響地吸著奶,無視於我對她媽媽的撫弄輕薄。

  我再撩起瓊秀的裙子伸手往她大腿根部一摸,哇塞!一條小小的絲質三角褲
整個都濕透了。

  瓊秀羞紅著臉道:「爸爸!……你……你好壞呀……」

  我心中暗自得意著,手指頭順著她滑潤的淫水,緩緩地滑進了那兩片陰唇之
中輕輕地撥弄著。產後的陰戶收縮得更狹小,而又久不經插乾,就像剛開苞不久
的處女一般,緊窄無比。

  瓊秀整個人都軟了,被她高漲的慾火、我的甜言蜜語、和我的挑情的手段給
熔化了。

  這時她小女兒吸飽了,甜甜地睡著了,這個小生命尚不知道我將和她媽媽展
開一場床上大戰呢!我把手往瓊秀的蠻腰一托,左手繞過她小穴下方勾住她的屁
股一提,將她們母女舉起來,向臥房走去,進了室內把她們倆放在床邊,輕輕抱
著小女嬰放在嬰兒車中讓她安睡,轉身再輕輕摟著瓊秀吻著。

  床邊,一面落地的大鏡子,此時正反應出一幅柔情蜜意、熱戀情奸的刺激鏡
頭。我小心地把瓊秀柔軟的身體放倒在床上,替她寬衣解帶,這時的她已被情慾
衝昏了頭,乖乖地任由我脫光她。

  脫去了衣物的她胴體好美,微紅的嫩膚,是那種白裡透紅的顏色,堅實而勻
稱的大腿,一對剛生嬰兒、哺乳中的乳房,特別地豐肥,乳尖上兩顆鮮紅的奶頭

  尚自流著一滴晶瑩的乳汁;優美平滑的曲線;下腹部芳草萋萋地一大片因生產剃

  掉才剛長出來的短短陰毛,淫水直流的陰戶。

  瓊秀緊閉雙眼躺在粉紅色的床單上,襯著她的嬌顏,紅唇微啟,胸前的大乳
房起伏著,全身發燙。

  我注視著她這媚人的姿態,輕輕拉著那艷紅的奶頭,又按了下去,瓊秀輕輕
地呻吟著,我的手不停地揉搓著她的兩個大乳房。

  她微微地扭著,不停地輕哼著,越來越大聲,終於忍不住,騷媚地浪叫道:
「嗯!……哦……爸爸……你……不要……再吸了……我的……小穴……好難受
……哎……我要你……要你……快……快來插我……小穴……癢……癢死了…

  …不要再……再吸了嘛……「

  只見她把屁股高高地擡起,不住挺動而飢渴地浪叫道:「來……來嘛……小
穴癢……癢死了……求……求你……爸爸……我……受不了啦……求你……快…
…快插我……」

  我很快地除去了全身的衣服,再度壓上她的胴體,握住大雞巴對上穴口,借
著潮濕的淫水,向她陰戶中插入。

  瓊秀像是有些受不住地叫著:「哎呀……爸爸……你的……雞巴……太大了
……我……有些……痛……啊……啊……」

  我溫柔地對她說道:「瓊秀,你放心,我會慢慢來的,美人兒,再忍一忍,
習慣了就舒服了。」

  於是我揮動著大雞巴,慢慢地抽出來,再慢慢地插進去。

  瓊秀軟綿綿地躺在我身下輕輕哼著,她滿意地浪叫道:「美……爽……爸爸
……我的……親丈夫……只……只有……你……才能……滿足我……我……好…
…充實……好……滿足……大雞巴……老公……你……插得……我……好…

  …好爽……「

  我屁股一擡,抽出三分之二的大雞巴,再一個猛沈,又插了進去。瓊秀繼續
浪叫著道:「好……好極了……嗯……嗯……好美……哦……小穴……好美…

  …爸爸……你……乾得我……太舒服了……從……從來……沒有……的美…
…爸爸我……要……要你……用力……插我……對……用力……嗯……我…

  …要…

  …舒服……死了……啊老公……重重地……插……插我……再……再進去…
…我要死了……嗯……我的小……小穴……爽……爽透了……嗯哼……哦…

  …哦…

  …「

  我耳邊聽著瓊秀一聲聲扣人心弦的叫床聲,用那大雞巴狠狠地,開始緊抽、
快插,「噗嗤!噗嗤!」的乾穴聲,也一聲比一聲大、一聲比一聲急地在臥室中
迴響著。

  瓊秀為了配合大雞巴的猛插,高挺著她的大屁股,旋呀!頂呀!搖呀!扭著
腰肢極力地迎戰,浪叫道:「好美……快用力……好……爸爸……哦……插得…
…我……舒服……死了……嗯……啊……好……深一點……啊……我……不行了
……我……快……快洩了……我……太……舒服……了……太…美了……快……
升上……天了……啊……洩……洩出來……了……哦……哦……」

  瓊秀陰戶內的子宮壁突然收縮,在她快要達高潮的那一剎那,兩片飽脹紅嫩
的陰唇猛夾著我發漲的大雞巴,濃濃的陰精,又熱又燙地泉湧而出。一場大戰,
因瓊秀的洩精,休息了一會兒。

  我靜靜伏在她的嬌身上,緊守著精關,寧神靜氣,抱元守一,見她的喘息較
平穩了一些,才又開始大雞巴的攻勢。扭腰擡臀地抽出大雞巴到她的穴口,屁股
一沈又乾進她陰戶中,乾了再乾,狠狠地,重重地插,又引起了瓊秀再一次的淫
欲。

  她漸漸地又開始了迷人的浪喘嬌吟聲,叫道:「啊……好哥哥……好老公你
……你插得……我……好爽……樂……死我了……啊……快……快一點……重一
點……你……乾死我……好了……哎唷……好舒服……我……太滿足了……啊爸
爸你……才是……我……的……親丈夫……你使我……知道……作女人……的…
…樂趣……嗯哼……大……大雞巴……老公……我……我……愛你……啊……嗯
哼……嗯……哼……」

  我邊插乾著邊道:「瓊秀……你今天……怎麼這麼……騷浪啊……」

 她的大屁股一上一下地挺動著、小蠻腰一左一右地迴旋著;大雞巴在一出一

  進之間,把她兩片紅嫩嫩的陰唇帶得翻出捲入,擠了進去又夾了出來,時隱
時現,我用手托住了瓊秀授乳中的大肥奶,用嘴巴吸著。

  她淫蕩地道:「爸,你好討厭啊……我……讓你……弄得……好……好難過
……不浪……不行呀……我的老公……你……用力……插……吧……我……美…
…美死了…………啊……啊……我……又要……洩精了……天啊……我不行了…
…又……又洩了……啊……啊……」

  女人洩精的時間一般要比男人慢些,但只要乾得她進入了高潮期,她就會接
二連三地一直洩精。

  瓊秀的淫精洩了又洩,接連打了幾個寒顫。我不顧一切地猛烈抽插著,突地
猛一乾送,伏在她的玉體上,一股熱熱的精液,正中衝進了她的子宮口。

  燙得她又是一陣浪叫:「啊……爸爸……美死了……美死……我……了……
我……我……好舒服……哦……哦……嗯……」我倆洩精後都靜靜地緊擁著休息。
直到嬰兒的哭聲驚醒了瓊秀,她才忙把她的小女兒抱在胸前,讓她含著奶頭,才
安靜了下來。

  我也湊上去吸吮著另一個奶頭,瓊秀愛憐地挺著胸脯喂養著我們這兩個寶寶,
回憶著剛才激戰時的美妙滋味。

  其後的幾天裡,我有空就過去陪瓊秀,直乾得她叫爽叫甜。我們這樣卿卿我
我地追求著肉體上的無限舒爽,以一洩為快,渡過了我兒子去受訓的十天,直到
他回來了才無法明目張膽地通姦。

  之後瓊秀還是常常利用我兒子出門不在家的機會,約我幽會,共赴巫山雲雨
之樂,享受偷情的快感。

  星期天,我從單位加班回家,已是日薄西山,天色微暗的時刻。到家時,恰
好碰到兒子文生帶著媳婦瓊秀在我這裡。

  瓊秀今天穿著今年最流行的服飾,酥胸高挺,氣質嫻雅高貴,嬌容紅潤。看
的我是性慾高漲。要不是兒子在我們身邊,我早忍不住衝上去和她雲雨一番了。

  她看起是那麼地美麗,只是我現在不能親近她。

  大家在一起聊了一會兒才知道,兒子今天來是因為單位又要讓她出發到外地,
他們過來是和我說說,讓我好好照顧瓊秀。我心想:「這還用你說了,我保證會
好好照顧她的,而且她也會好好照顧我的……」

  晚飯後,大家一起看著電視,後來兒子說明天要走了,他就先回家收拾收拾
出發要帶的東西。他讓瓊秀陪著我先在這裡看會電視。

  我偷偷望著瓊秀,見她目不轉睛地盯住屏幕,從側面看她,另有一股喜悅與
嬌媚,又有點無奈的神態,我就移近她的身邊對她說:「秀秀!你今天看起來真
漂亮啊!令我差點忍不住了……」

  說著,我湊上嘴巴在她玉頰上親了一口,她嬌容霎時紅的不得了,頭低了些,
眼淚禁不住在她眼眶中打轉,終於忍不住地滴了下來。

  我輕輕地為她拭去臉上的淚,心裡有些不忍地道:「秀秀!你……你怎麼了,
難到你不喜歡我吻你嗎?請你不要生氣嘛!」

  她接著哭得像梨花帶雨般,哽咽地道:「爸……你……知道嗎?他這次根本
就不是出差,是和一個小狐狸精外出旅遊……他還是……閒我……生了個……女
孩……」

  噢,原來是這麼會事,怪不得,他明天要走了,卻把老婆放在我這裡賠我看
電視呢。我只好百般好言地勸慰她,並對她說:「傻瓜,沒事的,他走了不是正
好嗎?我們不就好我禁忌了嗎?」

  瓊秀聽了我的說明,又是一番臉紅耳赤,雙目直視了我一陣子,忽地嬌容泛
起了一片羞意,粉頰也紅暈暈地煞是迷人。我衝動地想再吻吻她,可是她卻說:
「他明天要走了,過去看看他,幫他收拾收拾,看他帶什麼給那個狐狸精……」

  「哪……哪好吧,我也該睡覺了。」說著她回家,我獨自一人回到了臥室。

  正當我雙眼直瞪著天花板,正在胡思亂想的時候,不知不覺中,身旁一陣高
貴的香水味道直襲著我的鼻孔,我掠眼向旁邊一看,赫然發現堂秀秀身上披了一
件粉綠色的睡袍站在我床邊,她嬌羞而含情脈脈地以柔情的眼光望著我,低著頭,
蚊聲道:「爸,他睡著了……我自己……覺得……好……寂寞,就過來……看看
你……睡……睡了……沒有……」

  由於是對門,他們又有我這裡的鑰匙,所以她晚上經常偷偷跑過來和我幽會。

  我默默地望著她,她的眼神一和我接觸,頭又低了下去。她不敢看我,低著
頭,幽怨地道:「爸,當時他和我結婚的時候是多麼地好啊,他對我的那些海誓
山盟那去了,現在一到晚上他就像個木頭人似的,一點兒情趣都不沒有,自從有
了孩子之後他就沒有動過我,我好寂寞啊!」

  我聽著她這番喃喃細語地說出愛的告白,心中感到非常地蕩漾,把手慢慢地
伸出去,輕輕握住她的玉掌,她只是輕輕地:「嗯!……」了一聲,欲迎還拒般
地,把頭慢慢地俯下來靠在我的胸前。

  我們倆人沈默了好久,似乎誰也不願打破這份寧靜,只是靜靜地聽著彼此的
心跳和呼吸聲。

  我的手擡了起來,輕撫著她的秀髮和背後柔嫩的肌膚,秀秀的眼睛慢慢地合
了起來,我愛憐地俯視著她的臉,挺直的瓊鼻、紅潤的雙頰、朱唇微啟著。

  我低下頭去,把嘴漸漸地到最後猛然地吻上她塗有紫紅色口紅的小嘴上,倆
個人的呼吸一樣地迫促,好久我試著將舌尖伸過去,瓊秀用力地吸著,接著她用
她的舌尖把我的從她嘴裡頂了出來,她的丁香小舌也跟著送到我的口內,在我的
口裡輕攪著,這種靈肉合一的舌交之後,倆人口對口深深地互相吻著,喘息聲一
陣比一陣急促。

  我輕輕地將瓊秀抱上了我的床,手按著粉綠色的睡袍,隔著薄衫摸柔著她那
肥嫩的乳房,她熱切的扭動相迎著我的動作,而且秀秀也開始淫蕩地由鼻孔哼著:
「嗯!……嗯!……嗯!……」

  我的一隻手從睡袍的下面伸了進去,在寬大的袍子裡輕輕揉著她的奶頭,嘴
也吻上了她的脖子,一寸寸地吸吮,再把她的睡袍往下拉了開來,裸露出她肥嫩
的乳房,接著我低下頭,一口就吸住了乳峰頂端那敏感的奶頭,舐咬舔吮起來,
她哼叫著:「啊……啊……哦……嗯哼……哼……嗯……嗯……」瓊秀的奶頭凸
了起來,而她也把胸膛上挺,讓乳房的頂部儘量塞進我的口中。

  我吻著乳房的同時,手也慢慢地下移,襲向她神密的三角洲上,揉著多毛的
部位,陰唇摸起來好熱好燙。

  我享受了一會兒,開始解除她全身的武裝,柔軟的睡袍從她白晰的胸膛滑了
下來,上身半裸地呈現在我眼前,兩粒又肥又嫩的乳房,結實而圓圓大大地傲立
著,乳峰上堅挺鮮紅的奶頭,微微地在她胸前抖顫著。睡袍漸漸往下滑,細窄的
纖腰,平滑的小腹,還在輕扭著;下身一條狹小的粉紅色三角褲緊緊地包住飽滿
的陰戶;一雙白玉也似的大腿,潔白潤滑、修長渾圓。

  眼看著這般誘人的胴體,使我淫性大動,兩眼發直地瞪著她猛瞧,欣賞著這
位少婦的蕩人風韻。

  接著脫下秀秀最後一件遮敝物的三角褲,她:「嚶!……」的一聲輕哼,我
用中指插入了小穴中輕輕扣弄著。

  這時,她臉上已經沒有那種幽怨的神色,有的只是一股騷媚淫浪的表情。

  此時秀秀被我捏弄著性感的樞紐,全身的浪肉嬌抖抖地叫道:「爸爸……要
……要玩我……了……你……你就快上來……吧……」我聽了十分衝動地把睡衣
脫個精光,伏上她雪嫩的玉體,雨點般地吻遍她全身,吻了好久,秀秀不耐地催
促地道:「」爸爸……快……快把……你的……大雞巴……插……進來吧……我
……受……受不了……呀……「我見她近乎乞求的神情,我不忍心看她受著那欲
焰熏心的煎熬,用手撥開她的陰唇,把大雞巴抵著洞口,讓淫水濕潤了龜頭,才
慢慢地塞了進去。

  秀秀面露痛苦之色,道:「爸爸!……痛……你……你小力……一點……小
穴會……痛……我……我好久沒……乾了……你的又這麼大……啊……我有點…
…受不了……」她此時再也顧不了秀秀的尊嚴,也忘了羞恥的心情,用她的纖纖
玉手緊抓著我露在她陰戶外的大雞巴,求著我要慢些插她。

  我吸吮著她的奶頭,過不久,淫水就多了起來,她的屁股也往上挺了挺。我
注意到她不再愁眉苦臉的哀吟,已需要我大雞巴的奸插了,於是奮力乾到了底,
然後有韻律地抽送了起來。

  這種銷魂的美感,使秀秀挺著屁股迴旋著,口裡也呢喃著道:「爸爸……你
真……真好……唔……重……重些……美死了……哼……再……深一些……哦…
…爸爸……我……太……太舒服……了……哦……要死了……我……我……要洩
了……嗯……」

  大股的陰精就這樣洩了出來,瓊秀嫂子媚眼如絲,正享受著這種未曾有過的
快感。

  我把大雞巴整根抽了出來,只留龜頭在她的穴口磨動,再整根插入,屁股在
進入她陰戶時再加轉一圈,大起大落。

  洩精後的瓊秀也再度進入了另一波慾火的高潮,窄窄小穴緊緊地吸著大雞巴,
臀兒扭搖著,嫩穴向上挺著,浪叫著道:「爸爸……我的穴……又開始……癢了
……快……快插……噯呀……花心頂……頂到……大雞巴……了……哦……好麻
……啊……重點……再重……再……重……舒……舒服…………啊……我……又
要……又要洩……洩……了……啊……啊……」

  她叫著要洩出來時,我的大雞巴也有些酥麻的感覺,本來是不可能如此不濟
事的,但是我實在太愛眼前這位性感的尤物了,於是決定要把精子全部射進她的
子宮。忽然她的嫩穴拚命地往上挺,陰道收縮了再收縮夾了又夾,我也把一股精
液激射進入她的子宮。

  瓊秀的花心猛烈地顫著抖著,雙手緊緊地摟抱住我,瘋狂地猛吻我,吻到她
過癮了,才喘喘地道:「爸爸!你真行,我現在才嘗到相愛熱戀的滋味,你的大
雞巴插得我好舒服啊!精水都射進我的花心了,好熱好燙的感覺,我爽死了。」

  我也緊緊地擁著她,道:「秀秀!我也好舒服呢!你的小穴真緊,乾得我好
爽,真想整夜插著你哪!」

  瓊秀吻著我的臉道:「那是因為我自從我有了孩子,他就沒乾過!況且你那
個鬼兒子的雞巴又短又小,我的陰道還沒有撐開呀!」

  我接著道:「這下你舒服了,以後還要不要他和你插穴啊?」

  「嗯!討厭,爸爸你」她輕輕地用手打了我一下說。「我要回去了,免的他
起疑心,哪樣就不好了。」

  我點點頭答應她,並親蜜地吻著她的小嘴,直吻得她幾乎喘不過氣來才放她
走。

  往後兒子不在家的日子裡,我們盡情第淫樂。白天我和她遊山玩水,晚上回
到家就盡情地淫樂。每天插弄,玩遍了每一種性交的姿勢,使她臉上再也看不到
冰霜而含著媚人的微笑。但是歡樂時光總是要過去的,幾天後,兒子回來了。

  自從這次兒子回來之後,他也不知是怎麼了,一直好好地陪著瓊秀,也不知
是良心發現還是怎麼地,這下可把我給害苦了,我的性慾一直無法解決。我整天
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我也知道瓊秀和我哪兒子上倆人面合心違,同床異夢,但是沒有辦法,我兒
子天天在家,我就像老鼠咬烏龜似地無從下手。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