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被鄰居男孩的大雞巴操

我與老婆剛到深圳開公司時,租用了一個單間住房,房東是一位四十多歲的
女人。這女人雖說徐娘半老,但皮膚白嫩,風韻猶存,一米七八的大高個,一對
碩大的乳房在胸前晃來晃去,渾圓的屁股支撐著兩條健壯的大腿,這正是我所期
望的女人。早在10多歲的時候,我就夢想肏高大成熟的女人,如今這女人就在
眼前,真恨不得馬上掏出雞巴插進她的屄裡,與她大戰三百回合,怎奈初次相見
,不敢冒然行事。
  
  這女人與兩個十多歲的男孩住在另一個房間,兩家共走一個外門,平日裡倒
也相安無事。時間久了彼此越來越熟悉了,逐漸知道房東的一些情況。原來,這
女人的遭遇也很不幸,四年前舉家從東北來到這裡,丈夫開始給別人打工,後來
做了公司部門經理,眼見得日子越來越好,誰知天有不測風雲,丈夫在一次車禍
中死去,扔下母子三人僅靠這女人做鐘點工維持生計。大兒子叫周浩,今年15
歲,念初中三年級,小兒子叫周亮,今年才11歲,念小學五年級。為了讓兒子
繼續唸書,只好把房子出租。聽了房東的述說,我們不禁產生憐憫之心,以後經
常給兩個孩子買些學習用品和衣服,兩家相處得非常融洽,房東時常向我流露出
感激的目光,我們偶爾也開一些小玩笑,但始終沒有更深入的發展。
  
  一個週末的早晨,老婆與同事逛街去了,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睡懶,忽聽得
隔壁傳來陣陣呻吟聲,我急忙起身細聽,這聲音是傳房東家傳來的。我走到房東
門前順著縫隙往裡觀看,不覺熱血沸騰,只見這母子三人全都一絲不掛地擠在一
個大床上,房東的雙腿大劈,周浩壓在她身上正在狂奸著,周亮則手捧著房東的
大乳房拚命的用嘴吸著。房東又叫了起來:「哎呀……好兒子你的雞巴又長了…
…快把媽媽肏死了……媽媽的屄被你肏疼了……小點勁肏媽媽呀……哎喲………
哎喲……媽媽早晚得被你們肏死不可」。「媽媽,你不是說把屄肏疼才是好雞巴
嗎」?「可是你的雞巴太大了,都肏到媽媽的子宮裡了」。「好媽媽,你再堅持
一會兒,我快要射了」。周浩加快了肏屄的速度,房東象殺豬般的嚎叫:「哎呀
……哎呀……肏死我了……把媽媽肏死吧」。周浩的屁股一聳聳的顯然開始射精
了,房東也停止了嚎叫,兩條大腿纏住周浩的屁股,雙手抱住周浩的後背,任憑
年輕的精液射進肥美的大屄裡。我一邊看這獨特的表演,一邊用手擼著暴脹的雞
巴。這時又聽周亮說道:「媽媽,我也想像哥哥那樣跟你玩」。「小孩子,等你
長大了再跟媽媽玩」。「我不小了,媽媽,你看我的雞巴都硬了」。說著把雞巴
送到房東的眼前。哇!這小子的雞巴還真不小,足有16釐米長。房東看了看,
又伸出手摸了摸,自言自語道:「真的長大了,有你們這兩個好兒子我也知足了
。好吧,反正媽媽的屄早晚也得讓你肏,你想肏就肏吧」。「謝謝媽媽」。周亮
歡快地伏到房東的大腿處,伸出小嘴吸弄起來,周浩轉身撫摸起房東的兩個大乳
房。房東又開始小聲地呻吟:「哎喲……小亮……你什麼時候學會舔媽媽屄的呀
」?。「是跟哥哥學的」。「你這孩子,人小鬼還挺大……快咬住媽媽屄裡的那
塊肉……對……就這樣……別放鬆……哎喲……好舒服啊……小亮,媽媽受不了
啦……快把你的雞巴插進來吧……快呀……快點肏媽媽吧」。周亮的雞巴終於肏
進房東的屄裡了,房東扶著周亮的小屁股上下地動著。「對……就這樣地動……
不要著急……一下一下地動……使勁肏媽媽……把你的雞巴再深一點插……用力
……用力呀……太好了……小兒子也會肏屄了」。「媽媽,我的雞巴有點疼」。
「不要緊,是媽媽太用力夾的,現在好點沒有」?「好多了,媽媽,肏屄真的太
好受了」。「哪裡好受呀」?「我的雞巴可好受了」。「傻小子,你以為長雞巴
就是撒尿的呀」。「媽媽,我知道了,雞巴除了撒尿還能肏屄」。「對呀,你們
將來長大了還要娶媳婦,跟媳婦肏屄生小孩,到那時你們就會娶了媳婦忘了娘」
。「不會的。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媽媽的,永遠都伺候媽媽」。「哎呀!媽媽,
我要撒尿」。「傻兒子,你這是快射精了。來吧,快點肏媽媽……肏啊……肏啊
……噢……射出來了……好熱呀……射吧……都射到媽媽的屄裡吧……」。見些
情景,我的雞巴也開始射精了。為了不留下痕跡,我趕緊掏出手絹摀住雞巴。輕
手輕腳回到自己的房間,心裡久久不能平靜。多好的女人!多偉大的母愛啊!
  
  從此以後,我更加敬重愛募這個女人,總想著盡快撫摸到她的大乳房,肏到
她的美屄。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機會終於來了。一天,我正與朋友在飯店喝酒,老婆突
然打來電話讓我回家。我急匆匆趕回去,只見老婆頭髮蓬亂的躺在床上。我問老
婆怎麼了?老婆哭著說:「剛才,房東的兩個兒子要強姦我」。我一聽勃然大怒
,這還了得,老婆被人奸可是男人的奇恥大辱啊。我轉身去房東家,可她家空無
一人。過了好長時間,房東終於回來了,我向她敘說了事情的經過,她撲通跪在
我的面前:「好兄弟,我對不起你們,是我沒有管教好孩子,都是我的錯,求你
們千萬別告發這兩個混帳,要是被抓進去的話,他們這一輩子就全毀了,我也對
不起他們死去的爸爸呀」。「那你說怎麼辦」?女人想了想輕聲地說道:「要不
這樣,既然我那兩個混帳把你媳婦欺負了,你乾脆把我奸了吧,這樣也算擺平了
」。聽了這話我心頭一振,怒氣頓時消了一多半,語氣也變得平和了。「讓我奸
你,那你的兒子能願意嗎」?「有什麼不願意的。他們想奸別人的媳婦,為什麼
就不能讓別人奸他們的媽呢。好兄弟,只要你們不告,我願意讓你奸,現在奸我
都行。」說完,她把我拉到床邊,迅速脫光自己的衣服,然後伸手摸向我的褲帶
,掏出我的雞巴用手套弄起來。我看到夢中雪白碩大的乳房和豐滿性感的肉體,
渾身熱血沸騰,腦中一片空白,只知道機械地趴在那女人的身上,將雞巴插進屄
裡奮力地肏起來。女人的身體軟綿綿、肉乎乎的,陰道緊緊地夾住我的雞巴,隨
著我的肏動,她輕聲地呻吟著:「好兄弟,你的雞巴真好……你肏得太好了……
我好多年都沒有這麼舒服了……大雞巴兄弟……使勁地肏我吧……把我的屄肏爛
吧……我願意讓你天天來肏我……」。由於是第一次與她肏屄,只肏了不到半個
小時我就射精了。提上褲子,我對女人說:「這事就這麼定了,以後我還要來肏
你,如果反悔的話,我就告你的兒子」。「放心吧兄弟,自從孩他爸死後,我也
很寂寞,好想有男人肏屄呀,可是為了孩子我只好忍著。你要是不嫌我老的話,
什麼時候都可以來肏我,我保證不反悔」。
  
  回到家裡,我對媳婦說:「我看這事就算了,小孩子不懂事,把他們送進去
我們也得不到什麼,再說女人的屄也肏不壞,好多女人想找男孩肏屄還找不到呢
」。老婆生氣地說:「難道你不怕戴綠帽子嗎」?「如果是大男人肏你,我絕不
會答應的;但是小男孩肏你,我還是可以容忍的。你過去不是總嫌我的雞巴不中
用嗎,現在有兩個年輕的雞巴肏你,管保你滿意」。「你真壞」。老婆輕輕地打
了我一下。「那以後這兩小子真的來肏我怎麼辦」?「就讓他們好好的伺候你唄
」。「你真的不吃醋嗎」?「不會的」。「為什麼呀」?我神秘的說:「我可以
肏他們的媽媽呀,這樣誰都不吃虧」。「怪不得你願意讓那兩小子肏我,原來你
想肏那個老娘們。她能讓你肏嗎」?「放心吧,說實話,我剛才已經跟她肏屄了
」。「你們這些男人呀,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總惦記著肏別的女人,真拿你
沒辦法」。
  
  當晚,兩個小子回來了,房東帶著他們來到我家賠禮,老婆說:「算了,能
住在一起也是緣分,關起門咱們就是一家,我也理解你們男孩的心思,但是以後
不許你們太粗暴對我」。兩個小子齊聲答應著:「是,是,是」。我見時機成熟
就說道:「既然這樣,不如我們大家好好地玩一玩吧」。那女人馬上響應:「好
啊。兒子們,快過去好好伺候阿姨」。這兩小子脫光自己的衣服後,又把老婆的
衣服脫光了,趴在老婆身上吸弄起乳房來。這兩個小子的雞巴真不小,15歲的
雞巴有20釐米長,5釐米粗。11歲的雞巴有18釐米長,4釐米粗,老婆被
弄得淫聲大作:「哎呀……好舒服……我受不了啦……快點肏我吧」。我和房東
看到這裡也情不自禁地脫光衣服,房東來到老婆身邊,用手撫摸著老婆的屄說道
:「兄弟,你真有福氣,看妹妹的身材多好啊,妹妹的屄多小多嫩啊,難怪這兩
個混蛋要奸妹妹,我要是男人也得跟妹妹肏屄啊」。說著劂起大屁股將嘴貼到老
婆的屄門吸吮起來,好似一頭髮情的大母狗,肥美的大屄一覽無遺。此時我的雞
巴早已是箭在弦上,稍一用力就插了進去。房東的身體微微一振,隨即大屁股上
下左右地擺動迎合我的肏動。我一邊肏著一邊伸出手摸弄房東的大奶頭。那兩個
小子見狀,也開始輪番奸起我老婆,一個剛把雞巴拔出來,另個馬上又插進去,
奸得老婆肆無忌憚的哇哇大叫起來:「哎喲……好大的雞巴呀……這麼小的孩子
怎麼有這麼大的雞巴呀……肏死我了……我的屄快被你們肏壞了……哎喲……肏
到底了」。房東呵斥道:「你們倆個悠著點肏,不要把阿姨弄疼了」。老婆柔聲
地回答:「沒關係,我不疼」。我邊肏房東邊問那兩個小子:「我把你們的媽媽
肏了,以後你們管我叫什麼」?「我們管你叫小爸」。老婆接過話茬問道:「那
你們管我叫什麼」?「叫小媽唄」。「胡說!哪有兒子肏媽媽的呀」?房東說道
:「好妹妹,兒子肏媽媽也沒有什麼。不怕你笑話,這兩個混小子就沒少肏我。
這兩個孩子跟他爸爸一樣,長了個大雞巴,天生就願意肏屄。聽人說這童子精是
大補,你還別說,自從跟他們肏屄以後,我的皮膚也好了,奶頭也更豐滿了」。
老婆說:「真要是這樣,我也讓這兩個乾兒子天天肏我的屄」。聽了這話,兩個
小子愈加活躍起來,老大把雞巴再次插進老婆的屄裡,狠命地肏著。老二則把雞
巴伸進老婆的嘴裡,象肏屄一樣的上下抽插。老婆只能「嗚——嗚——」地哼哼
著。不一會兒,這兩個小子全都射精了。看到老婆的嘴裡和屄裡流出白花花的精
液,我也不禁加快了肏屄的速度和深度,房東近似哀嚎地叫著:「哎呀……兄弟
……你的大雞巴把我的屄肉勾出來了……你太會肏了……肏到子宮裡了……用力
地肏我……肏我吧……哎呀……肏出來了……你射出來的精好多啊……我太舒服
了……」。
  
  老婆兩手握住男孩的兩個大雞巴,我兩手摸著婦人的兩個大奶頭,五個赤裸
裸的肉團緊緊擠在一起。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