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戀情 妹汁 愛液從陰部的裂縫裡流了出來

前言
  白裡透紅的脖子。纖細玲瓏的小蠻腰。彈性十足的翹臀。
  還有,胸前那對Q軟豐滿的乳房……以我的判斷,應該有D罩杯左右吧。不、搞不好……。
    「……有F罩杯喔。」
    我一個人失神般地嘀嘀咕咕著,一邊默默地整理著諾大的房間。
    可惡,老爸那家到底走什麼狗運,居然可以找到令男人垂涎三尺的美人胚。真不愧是幹考古學的專家。儘管他發掘遺蹟的功力無人能出其右,但萬萬沒想到他發掘女人的功夫亦不在話下。
    我的父親——小日向貞夫,是幸惠再婚的對象,她也順理成章地成為我的母親。
    他們兩個人在一週前舉行了隆重的結婚典禮。幸惠在名義上雖然是我的母親,但她卻擁有一個年輕的外表。我們兩個人如果走在街上的話,絕對會被路人誤以為是姊 弟或是情人的關係。再加上她姣好的臉孔與完美比例的身材……然而我卻必需要稱呼這位完美的女人為『母親』,我內心的煎熬豈是外人能夠體會的呢?
     不,我想是永遠無法體會的。特別是那個只對於考古學有興趣的老頑固,他哪裡會懂得正值血氣方剛的少年複雜的心情呢。
    而幸惠的行為更是令我抓狂。她彷彿完全看穿了我這純潔少年的內心,不斷地對我展開一次又一次的挑逗。
    『……真搞不懂你老爸,他居然將工作看的比我還要重要。我相信小晶一定不像那個呆頭鵝,一定最最最疼愛我,對吧?』
    ……幸惠,妳這個玩笑未免也開的太過火了。
    那個時候,雖然我故作鎮定,輕描淡寫地回答了這個棘手的問題,但是卻心臟激烈地幾乎要跳了出來。什麼最最最疼愛我……,究竟要用什麼方法?對幸惠而言,究竟希望怎樣被呵護……?
     『你以為我是在開玩笑嗎?小晶,幹脆我們兩個人來個不告而別,一起去趟新婚旅行吧?』
    兩、兩個人一起去新婚旅行!所謂的新婚旅行,換句話說就是蜜月旅行。幸惠到底在想什麼東西,再怎麼說,在法理上我也算走她的兒子,她居然可以一派輕鬆地嚷嚷著要和我去度蜜月……。
    雖然我差點就像那些在居酒屋工作的店員,來勁地馬上回答說『沒有問題』,但理性還是壓制住這股強大的衝動。一方面是基於情理上,我怎麼可能跟自己的母親發生關係,更何況那只是她一時的氣話。不,或許有一半是真的也說不定。不、應該走三分之二吧。
    先不論這些荒誕的對話,父親與幸惠最後還是丟下我,兩個人踏上了蜜月旅行。
    這樣的說法並不正確。除了我之外,他們兩還留下了三個女兒在家裡。
    「哥、餵、哥哥。」
    整個人呆若木雞地坐在沙發上的我,背後突然傳來了一陣嚷嚷的聲音。
    「啊,原來是結希啊。」
    「喔、哥。你不要每次都那樣一本正經地叫我啦。叫我小希就好了。」
    結希……不,小希她說著說著,臉上浮現出有些彆扭的表情。她此時的模樣,簡直與幸惠是同個模子印出來般,讓我的心臟再度噗通噗通地激動起來。
    名義上她雖然是我的妹妹,但因為是幸惠與前夫生的小孩,因此與我並沒有血緣上的關係。
    「對不起。我本來也打算這麼叫妳們姊妹,但是一時還改不了口。」
    「嗯。沒關係啦,哥你慢慢來吧。」
    小希臉上帶著一抹的微笑,一頭及肩的柔順長發,在空中優雅地飛舞著。
    長相與幸惠極為相似的長女小希,走一位性格較為溫和,舉止淑女端莊的女孩。正因為是長女,因此她的姿色較其她兩個人,還多了幾分成熟的感覺。不過她有時不經意曝露出笨手笨腳的模樣,讓我的視線一刻也無法離開她。
    現在已經是位亭亭玉立的可愛女孩了,等她再長大些,肯定又是一位像她媽媽般的大美人吧,看來我的夢想就快要實現了。
    「……對了、怎麼了?妳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啊、耶嗯。人家是想說,這裡有沒有什麼事情我可以幫得上忙的。留你一個人整理爸的房間應該很吃力吧?」.
    結希看了看書房後,如此說道。
    我在三天前才搬到空上新家。
    大夥兒各自的房間,大致而言已經整理的差不多了。就剩父親的書房尚未整理好。身為學者的最大特徵,就是堆的跟山一樣高。但這些不起眼的資料,聽老爸說,每一份都是非常重要的文獻……。
    不過,老爸那家夥還真是奸詐。使喚兒子幫他整理這些看似垃圾般的資料,自己卻跑去度蜜月。
    「沒關係啦,這邊交給 我自己處理。小希你去整理自己的房間就可以了。再說也不好意思要妳做這些粗重工作。」
    「可是……。」
    看著堆積如山的龐大數據,小希一臉不安的表情。老實說,我還真有點希望小希能夠進來幫忙,但由於房間裡實在堆了太多東西,想騰出讓小希活動的空間,根本是天方夜譚。
    「這裡我一個人就可以了啦、如果真的需要你幫忙的話,我一定會叫你的。」
    「嗯、我知道了,哥,那我先回房間了,如果有什麼需要的話,請不要客氣喔。」
  「好,就這麼說定了。謝謝你。」
    齊頭並進完後,小希一臉依依不地看了看我便靜靜地走出書房,回到她的房間裡。
  哥哥——好響亮的字眼喔。
獨生子的我一直希望有兄妹作伴。不是總是在家裡作威做福的弟弟,而是純真可愛的妹妹。如果父母都還健在話,說不定還有實現的一天,然而,母親在我小時傍就不幸過世。對我而安言,這只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然而,現在上天卻讓我實現了這小小的奢求。我終於成為了我夢想中的『哥哥』。
    雖然很高興自己終於當上了哥哥,可是……
    「哥、哥……。」
    現度從外頭傳來了聲音。我轉過頭去一探究竟。
    一名頭上頂著妹妹頭、臉上掛著一對水汪汪大眼睛的少女,從外頭跑了進來。透過無袖的連身洋裝,隱約可見她那纖細嬌弱的線條。
    「嗯……是未卯啊。」
    當地聽到我叫著她的名字時,瞼上露出了害羞的微笑。
    次女——未卯,她的個性較為靦腆,屬於內向的女孩子。剛開始我還擔心是否能夠與她有良好的互動,但經過一番交談後,她似乎也終於能對我敞開胸懷。
    「啊、對了,哥有沒有看到卡爾羅斯他們?」
    「咦?卡爾羅斯?」
    我一臉驚訝,並放下了手中整理的工作。
    「對啊。就是卡爾羅斯、柯沙雷士還有玉三郎啊。剛才從紙箱拿出來後,就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卡爾羅斯與柯沙雷士……嗯、啊、我想起來了。未卯該不會是在說她所飼養的球藻吧。平常看她真的很小心翼翼地飼養那些球藻。
    「嗯……對不起,未卯。哥剛才因為肚子超餓的,所以就把牠們給吃了。」
    「咦、咦啊啊?」
    未卯聽到我的話後,一臉震驚,從顫抖的嘴唇裡發出不敢置信的聲音。
    「你、你把牠們給吃了?」
    「嗯、好好吃喔。我還特別加了芥未和醬油等的調味料……。」
    嘻、嘻,騙妳的啦。正當我打算開口向未卯表示只是跟她開個小玩笑時,沒想到這一切都已經太晚了。
    「嗚嗚……哥……。你居然吃了人家一直小心呵護的球藻。」
    從未卯的雙眸裡,不斷湧出了鬥大的淚水。唔哇啊啊啊、糟了!這個玩笑開的太過火了。
    「未卯,對、對不起。哥是跟妳開玩笑的啦!對不起!」
    「嗚嗚……球藻……可不是什麼零食耶……嗚嗚……。」
    「所以,那是哥哥跟妳開玩笑的啦!那個裡頭放著卡爾羅斯他們的瓶子,我擺在客廳的桌上啦,妳不要擔心了!乖乖喔?」
    我說完後,未卯這才用裙襬擦了擦臉上的眼淚,擡起頭來看著我。
    「真、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啊。對不起,剛才跟妳開了那麼無聊的玩笑。」
    我輕輕地撫摸著未卯的頭。這個時候,雖然想給她遞條手帕,但我平常卻沒有隨身攜帶手帕的習慣。
    「嗚嗚、太好了。……對不起。未卯真是一個愛哭鬼。」
    「是哥不好,開了這個玩笑才把妳搞哭的。好吧,妳趕快去客廳把他們帶回妳的房間吧。」
    「嗯。糟糕,我得趁還沒有被菜菜吃掉之前趕快把牠們拿到房裡。」
    「……妳說被誰吃掉啊?」
    就在這個時候,一陣冷顫瞬問劃過背脊。
    站在未卯的背後,以一種高傲不以為然的眼神看著她的……是菜菜。泛著咖啡色的大眼睛直瞪著未卯。
    「哇啊啊、走菜菜!」
    「我說未卯啊。雖然我也承認自己是一個貪吃鬼,但也還沒有到饑不擇食的程度吧。」
    菜菜將手放到了未卯的肩膀上,肆無忌憚地搓揉著她柔軟的肩膀。當未卯擡起頭看到菜菜捉弄她的眼神,趕緊轉過身去,一步並兩步地衝出了書房。
    「對、對不起,菜菜。我、我要回去整理房間了!」
    「餵!妳給我站住!等會兒看我怎麼打妳屁股!」
    聽到菜菜嚴厲的口吻,未卯蒙著耳朵,一股腦兒地往樓梯衝了下去。
    「菜菜,再怎麼說未卯也是妳姊姊,妳怎麼可以對姊姊說那種話呢。」
    當我開口想要勸菜菜時,只見她兩手插腰,胸部往前挺起。被包裹在那件無袖連身裙的胸部,雖然還不怎麼起眼,但卻明顯地往上提高。
    「你不覺得捉弄未卯。是一件很過癮的事嗎?所以每次我一看到她,就禁不住想要嚇一嚇她~。」
    嗯。我可以瞭解菜菜的心情。
    然而,菜菜維然是她們姊妹之中年紀最小的一個,但行為舉止卻最像大姊.
    開朗的性格雖然是她的優點之一,但有時她的情緒卻又誇張到讓人感到有些困擾。看到她的模樣,便油然生起了自己已經不再年輕的感觸。
    閃著栗色光澤的中長頭髮上,繫著兩個大大的粉紅色蝴蝶結。外表絕對是不折不扣的少女,瞼蛋更是可愛的沒話說。
    「哥,你好討厭喔!就算人家長的很可愛,也不要睜大著眼睛,一直盯著人家看。」
    「我、我哪有盯著妳看。」
    「不要害羞啦。我可以理解。沒關係啦,反正我也很愛哥哥!」
    「妳、妳是哪壹不開提哪壺。」
    我雖然極力地相要保持冷靜,但欲蓋彌彰的誇張舉動,反而愈描愈黑。這裡又不是美國!怎麼能夠擺出一副稀鬆平常的模樣,說什麼愛不愛的!
     「好了啦,不要再擡槓了。妳趕快回去整理房間吧。」
    「咦!、好無聊喔!哥~陪我玩啦~。」
    菜菜緊抓著我,左右搖動著身體。快、快住手!反正只是把胸部貼在手腕上,哥哥應該不會被我給勾引吧!
     「待、待會兒哥再陪妳玩喔,乖乖喔。」
    「真的嗎?不可以騙人喔!如果哥哥到時候不守信用的話,就罰你站在陽臺上,全身裸體大跳鋼管舞!」
    全身裸體,還要大跳鋼管舞……啊啊、那怎麼行呢。光是想像就讓我感到一陣頭暈眼花。我趕緊將菜菜給請出了門外。
    「哥,不可以騙人喔!絕對不可以食言而肥喔!」
    「好、好。我知道!」
    啪的一聲,將房門給關上後,我深深地嘆了口氣。
    過了一會兒後,從房門外聽到啪嗒啪嗒的腳步聲逐漸遠離。……呼,這下子總算可以集中精神來整理房間了。
    三個妹妹的情況大致就是如此。
    雖然我曾經有過要成為某人『哥哥』的夢想,但萬萬沒想到,居然會一口氣多了三個妹妹,這和當初的夢想顯然有很大的差距。
    除此之外,在父親與幸惠兩人度蜜月的這段時間……也就是暑假中的兩個星期,都必需要擔起照顧她們起居的責任。
    能夠與三個可愛的妹妹,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我而言,究竟是幸福還是不幸呢?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帶著複雜的心情與莫名的疲勞感,我繼續展開整理父親書房的工作。
    雖然覺得自己進入書房已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但不知什麼理由,進度居然連十分之一都不到。
    雖然我稱不上是什麼行事嚴謹的人,但唯一在整理書籍資料時,如果沒有整理出一個規則性,就會覺得全身不舒服。也就因為這樣的習性,我決定將數據及書本依五十音的順序來排列。
    「……喔,這麼大的紙箱,全堆在這裡礙手礙腳的!」
    我一個火大,不耐煩地用腳踹了一下被堆在一旁的數個紙箱。原本只是想稍微踢一下來舒緩心中不快的心情……沒想到數個被堆高在一旁的紙箱卻應聲倒了下來。
    「唔、唔啊!危險!」
    所幸沒有被紙箱壓倒,但是紙箱裡的東西,卻已經整個散了一地。
    我真是有夠白痴的。明明已經忙的分身乏術了,現在卻又為自己多製造了一個麻煩。
    對於自己所種下的惡果。更令人感到氣急敗壞。好不容易壓抑了想要咆哮的衝動,開始趴在地板上,一個個撿起了散落在地板上的垃圾。
    雖然說是垃圾……但,事實上不僅是父親。即使是我也多少瞭解那些東西所具有的價值。就在我發現了一塊青銅器的破片時,背脊瞬間流竄過一道涼意。但當我看到裂痕似乎年代久遠後,心中的大石才放了下來。
    「搞什麼啊,這麼重要的東西,居然這麼隨隨便便地塞進紙箱裡頭。」
    我再怎麼說也是國內知名考古學家的兒子。看到這麼重要的文化遺產被當成是垃圾般塞進紙箱裡,心中多少也會感到一股莫名的氣憤。……因此,我才會不自覺地脫口罵了出來。
    除此之外,不知道走否還有什麼貴重的東西掉了出來。就在我趴在地上、睜大眼睛到處尋找之際,突然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那是一個長約五十公分左右的箱子。箱子的外表土,維然沒有特別精細的雕工,但是目光就是不自覺地被它給吸引。
    「這是,什麼東東啊。……蘇美文明嗎?」
    刻在蓋子上的楔形文字。以前被父親強迫填壓在腦袋裡的知識,再度從記憶的深處挖掘出來。小時候一直以為那根本是沒有用的知識,但後來發現偶爾還真的可以派上用場。
    或許是因為剛才掉下來的緣故,盒蓋已經微微打了開來。要是被父親發現,我任意去動他這些寶貝的話,肯定會被他臭罵一頓。雖然明知如此,但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小心翼翼地打開盒蓋。
    ……沒錯,當初只是單純為了滿足的自己的好奇心罷了。那是在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都曾存在過的少年般的冒險心。
    然而……要是我事先知道後來會發生一連串的悲劇的話,我絕對不會擅自打開那個蓋子。我只能說這麼多了。
    ——我向殷安納女神發誓。
    「……這是,玻璃瓶?」
    我打開蓋子,發現裡頭放置了七個大小不一的玻璃瓶。
    分別是300CC的大瓶子、3個200CC左右的中瓶子以及3個約100CC的小瓶子…。
    我雖然也沒有太大的把握,但如果記得沒有錯的話,在使用楔形文字的蘇美文明之中,應該不可能有玻璃瓶這種東西吧?
     另外,在玻璃瓶旁還存放了一本幾乎褪色,很像古文的小書冊。材質還是紙莎草紙。
    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利用手邊的資源查了相關的數據。
    蘇美.巴比倫時代……從手邊的考據資料中得知,人類大約在五千年前便出現了玻璃瓶。
    也就是說,這些瓶子搞不好是五千年前一直流傳下來的古代文物也說不定。心中油然出現一種時光倒流的奇幻感覺。
    蘇美文明——原本就是一個充滿了許多神秘謎團的古文明。或許,我只要能夠解讀這本古文書裡頭的內容,就可以更接近謎樣的古文明世界。
    突然興致勃勃的我,一手拿著數據,並開始著手解讀楔形文字。維然古文書上的文字,有些因遭蟲害而殘缺不全,但大致上的內容都已經判別出來。
    「殷安納……。耶、殷安納,她是蘇美文明神話中的女神之一。」
    殷安納又被稱為是豐饒女神。是掌管生殖繁衍的女神。
    當我進一步解讀後,發現被存放在箱子裡頭,這幾個被稱為『殷安納的甘露瓶』  。
    「我、搞不好,真是個天才喔……耶,擁有這些瓶子的人啊。大聲地念出能夠解放你的願望與慾念的咒語吧。如此,就等同在我的聖地裡念出這些咒語一樣。咒語就是……。」
    我依古書上所寫下的文字,照本宣科地念了出來。
    「我以殷安納之名提出要求……。」
  ——就在這一瞬間。
  我感覺眼前的視線突然一陣空白。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兩秒的時間,但是那道閃光卻已深深地烙印在視網膜裡。
  我慌忙地眨了眨眼,那道不可思議的閃光,毫無任何異樣,消失地無影無蹤。
  不、可是我剛才的確……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心中一陣忐忑不安的情緒,我的雙眼直盯著古書上的文字。然而,就在我讀到殷安納那一段時,發生了變化……。
    我一邊擦著從額頭上滴下的汗水,繼續解讀文章。
    「……再者,如果想要使用這股力量……就必需將玻璃瓶中裝滿了少女的汁液才得以啟動…….如果沒有完成這個規定……擁有這些玻璃瓶的所有者.便會……面臨……史上……最恐怖……的噩運……?」
    最恐怖的噩運。……咦?咦咦咦?
     等,等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該不會是……。
    「底下好像還有一段……嗯!耶……如果被玻璃瓶所有者以外的人發現……亦會面臨最恐怖的噩運……哈、哈啊啊啊啊!」
    這該不會是某種的咒語吧……?
     亦就是說,解除這個咒語的唯一方法,就一定得……將玻璃瓶內裝滿了少女的汁液不可?
     「……這、這根本就是無稽之談!不可能,怎麼可能!」
    嚴格說起來,我也對考古學有相當程度的興趣。什麼木乃伊的咒語、馬雅文明,或是毆帕茲(指那些不應該存在於該時代的物體或技術)等等,每次聽到這些字眼,心中難免都會興起一陣漣漪。
    但是在這個科學發達的時代裡,怎麼可能會存在什麼咒語的傳說呢。這張紙根本就是隨便嚇唬人而已嘛!縱使五千年前出現了玻璃以及紙莎草紙,但是再怎麼樣也不會出現穿越了幾千年的超級念力吧。
    我將那個箱子放入了紙箱的最裡面,並以大型膠帶牢固地封了起來。
    啊啊、我什麼都不知道。今天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我什麼也沒看到,什麼也沒聽到,什麼咒語、念力的,全部都拋到腦後……。
    第1章
    「好痛喔、痛痛痛!濕濕的是什麼東東啊!」
    我一邊壓著頭上腫脹發熱的包包,一邊發出痛苦的悲鳴聲……誰啊,把熱水直接澆到我的頭上!
     「啊、對不起!」
    結希一臉驚慌失措的模樣,急急忙忙地將毛巾從我的頭上拿了下來。
    「嗯……可以請問妳妳手上那東西是什麼啊?」
    「咦、這是熱毛巾啊。我原本以為熱敷應該可以減緩你頭上腫脹的包包……。」
    這根本就是一條澆著熱水、完全沒有扭幹的毛巾嘛。不過看到結希的心意,這一點小事也就算了。不過我記得應該都是以冷敷來消腫,不是嗎?
     「對不起、哥。我好像又做錯事情了……。」
    結希臉上露出沮喪的表情,擡起頭來凝視著我。
    「沒有沒有、妳不用那麼在意啦。反正我也沒怎樣……要怪就怪我自己太不小心,頭上才會被K了個包。」
    「那不是哥的錯啦。……我、去把毛巾擰幹。」
    結希臉上浮現出五味雜陳的表情,隨即啪嗒啪嗒地跑向了廚房,頭上大大的白色蝴蝶結亦隨之在空中擺動。
    結希是三姊妹中年紀最長的。照理而言,行事風格應該最穩健才對,但她卻經常搞出令人啼笑皆非的錯誤。即使如此,還是不能否定她乖巧的優點……當她一知道我受傷,就立刻去幫我準備熱毛巾。姑且不論她的方法是否對我的傷勢雪上加霜。
    「啊、好痛…好痛喔……。」
    頭上的包包,再度傳來一陣劇烈的刺痛,我一屁股坐到了客廳的沙發上。真是令人不解,招財貓平白無故地怎麼會從架子上掉下來呢……更玄的是,我家怎麼會有招財貓這個東東呢?
     所幸招財貓裡頭還沒有任何錢幣,要是被那鉛塊直接命中的話……啊啊,好恐怖喔。腦海裡出現了令人不敢想像的晝面。
    最近我的運氣還真的有點背。嚴格來說,應該不是最近,而是這兩天吧。
    不只是招財貓無緣無故地往我頭上K,今天早上還在樓梯處跌了個四腳朝天。……要是摔下來時,直接命中致命的部位,我想現在可能已經躺在床上了。
    還有,昨天也不知道什麼原因,被我們家所飼養的狗狗狠狠地往腳上咬了一口。平常溫馴的牠,為什麼會突然獸性大發呢……真是搞不僅。
    「哥、冰箱裡有蘋果喔。你要吃的話我幫你先把皮削好。」
    從廚房傳來結希的聲音。
    「好啊,麻煩妳了。」
    雖然我若無其事地回答,其實心裡卻有種不安的情緒。由於結希取代未卯負責三餐的工作,因此使用水果刀應當還難不倒她。問題是她那經常會出錯的性格,讓人不禁為她捏了把冷汗……。
    「嘻嘻嘻。哥,快看這裡。我把蘋果切的好漂亮喔……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結希準備把她辛苦切成的蘋果拿給我看時……結希白色的小褲褲,映入了我的眼簾……不、是摔的四腳朝天的結希,往我的方向倒了過來。
    「啊、危險……。」
    我急忙地從沙發上站了起來,想要扶住就要滑倒的結希。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感覺到鼻尖略過一道冰冷的空氣,我反射性地將身體縮了回去。這、這是……眼前突然閃過一道銀色的亮光。
    「……唔、嗚哇啊啊啊啊啊!」
    ……我的嘴巴急促地一張一合,並睜大眼睛看著從空中掉落到一旁的物體。是……水、水果刀!而且,刀鞘已經取下來了!
     「哥!你有沒有受傷?」
    結希從地板上勉強地坫了起來後,立刻跑向了我的身旁。
    我、我沒事……只要再多靠近個五分公,我的鼻子可能就會被削平……總之,至少現在我還能正常呼吸……。
    「對不起,哥!因為地板的材質是木頭,所以我一時不小心就滑倒了……結果手上的水果刀,就這樣飛了出去……。」
    「沒、沒關係啦,反正我也沒有受傷。對了。結希妳呢?有沒有哪裡受傷呢?」
    「沒有,我沒事。只是屁股整個坐在地上而已啦,其它地方都沒有受傷。」
    嗯……沒事的話就好了。
    我的視線再度移到那把還閃著冰冷刀光的水果刀上。
    結希粗心大意的性格雖然不令人感到意外,但我接二連三的噩運連連,讓我覺得整件事睛似乎不只是運氣不好那麼簡單而已。
    「我、該不會是犯了什麼忌諱……還是,被別人詛咒啊……。」
    被別人詛咒……。
    當我聽到自己脫口而出的字眼時,像是一語道破夢中人般。
    詛咒……該不會是與昨天我發現的玻璃瓶有關……。
    「哇啊啊啊啊啊!」
    「啊、哥,你怎麼了?」
    聽到我突然歇斯底里地亂吼,結希的身體往前前了出來。她一臉擔心地伸出手貼在我的額頭上……我又不是因為被那隻招財貓給敲壞腦袋。一定是這樣的,我接二連三地遭遇災難……絕對不是偶然。現在回過頭仔細想想,應該和那些奇怪的玻璃瓶脫不了關係。
    『如果沒有完成這個規定。擁有這些玻璃瓶的所有者.將會面臨史上最恐怖的噩運』。
    古書上的確記載著這樣的咒語。
    換句話說,隨著時間的經過,如果遲遲沒有照著古書上的指示採取行動的話,咒語便會慢慢地產生力量?
     雖然我壓根兒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但所有的可能性都歸結於此。
    「嗚哇啊、真的假的啊……?」
    「哥、你要振作一點!怎麼辦……都是我不好?都是因為我笨手笨腳的,才讓哥哥變成這個樣子?」
    結希有一句沒一句地如此說道。一顆顆鬥大的淚水像是洩洪般地奪眶而出,纖細的肩膀更是不規則地產生激烈的顫抖。
    「對不起。哥已經沒事了。」
    「哥……我一定會努力當一個好妹妹的,所以請你不要放棄我。」
    結希擡起頭來.突然開口地我如此說道。
    「妳、妳怎麼會突然說這種話呢?」
    「……當我知道自己即將有一個哥哥的時候,真的好高興喔。從小我就一直努力要成為兩位妹妹心目中的好姊姊……可是,對未卯與菜菜而言,我想她們一定認為我是一個不值得信任的姊姊。」
    結希緩緩地一字一句從喉嚨裡吐了出來。
    不值得信任的姊姊……這麼說雖然對結希有些過意不去,但如果我是她妹妹的話,恐怕也會這麼覺得吧……。
    「也就因為如此,從小我就一直希望有個哥哥該有多好。如果真能有個哥哥的話,我就可以像個小女孩般向他撒嬌……。」
    充滿著真摯純粹的眼神。如此美麗的雙眸,現在正靜靜地凝視著我。再加上,最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和年輕女生鬼混在一起了……!
    「哥、你會不會覺得有這樣的妹妹很麻煩呢?」
    兩人之間的距離瞬間拉近。
    哪、哪裡會覺得麻煩呢!倒是我經常被朋友誤以為和她在交往哩!
     「呵、哈哈哈。我一點也不會覺得麻煩喔。妳任何時候都可以向我撒嬌喔。」
    嘻嘻嘻,我怎麼覺得害羞了呢!這個時就得表現出身為哥哥該有的風範!
     「真的嗎?你願意一直陪在我的身邊嗎?」
    「啊、嗯。我會一直陪在妳的身旁。就像是搭上一條大船般,讓妳擁有滿滿的安全感。」
    與其說是大船,不如說是一條破船,如果是我,就算不用錢也不要一個像我這樣的哥哥。因為我根本就是一個不值得信任的家夥。
    「一定喔?哥要一直陪在我的身旁保護我喔。更不可以突然不告而別,或是突然撒手人寰離開我們喔.」
    「我怎麼可能會做出這種事情。」
    幹嘛說這種不吉利的話。人好好的,怎麼可能說死就死的……。
    這時我突然意會到。我現在似乎無法斷言這種事絕對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這幾天,在我身上接二連三地發生了足以讓我魂歸西天的災厄。
    感覺像走突然失溫般。今天明明是破了歷年來夏天最高溫度的日子,但我卻感到背脊一陣冷顫、動彈不得。
    「對不起,我又講一些奇怪的事情了。因為父親很早就過世了,所以我對家人可能會突然離我們而去感到非常的恐懼。」
    「原、原來是這樣啊。我可以瞭解妳的心情。我、我會永遠陪在妳們姊妹身旁的。」
    國為我也曾歷經了與母親的死別,所以對於那種突然遭逢親人去世的痛苦最能感同深受。
    ……不過話說白來來,下一個會是我嗎?
     「謝謝。我最喜歡哥哥了!」
    結希話一口,雙手便一把抱住了我。一股從秀髮飄散出的香味撲鼻而來……啊啊,女孩子的頭髮為什麼會如此的柔軟而誘人呢?
     我的新家族成員雖然彼此相處的時間相當短暫,但不論是結希、未卯還是菜菜,都順理成章地成於我的妹妹。
    為了不讓她們再度遭受喪失親人的痛苦,我一定要想辦法保住自己這條小命。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得想辦法排除任何對我有害的障礙。
    此時的我,已經無法不把咒語當成一回事。
    我一邊囑咐著自己,一邊再度前往父親的書房。
    房間裡還是到處散亂著大量的資料。雖然昨天已經整理了一半的進度,不過雜亂的程度還是讓人無法長時間待在這裡。
    如果走自己的心理作用也無妨。除了已經有一連串的噩運發生在我身上之外,另一方面,我之所以會再度進來這個房間,有一半的因素也是為了求一個心安。就好像 是先祖在作祟般,或許是我把那些玻璃瓶隨便丟在一堆雜物裡,才會噩運連連吧。對了,幹脆來做個神壇之類的東西,然後再慎重來供奉,說不定就會否極泰來。沒 錯,就是這樣。
    我取出那個被我丟在房間角落的紙箱,並撕下了層層的膠帶。
    小心翼翼地打開了蓋子。裡面還是跟昨天一樣,擺放著七個大小不一的玻璃瓶……咦?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一臉驚愕地看著箱子裡的玻璃瓶。玻璃瓶雖然還靜靜地躺在裡頭,但是……感覺瓶內似乎浮現著是股暗黑之氣。昨天發現時,雖然覺得玻璃瓶有些年代久遠的感覺,但還是非常清澈透明。
    或許是因為與外面的空氣接觸,而產生了腐蝕的反應吧。但是玻璃瓶似乎不是那種會在短時間內產生化學變化的物質。可是,如果這個文物真是蘇美文明所留下來的
    我試著從科學的角度來推論產生暗黑之氣的原因。但是以我那有限的知識,根本就搞不出什麼名堂來,最後決定不再做無謂的掙紮而放棄繼續探求原因的無謂推論。
    維然光憑這些反應就妄下定論,的確有些荒謬。可是,如果這是『咒語』所造成的結果……亦或許,玻璃瓶內的暗黑瘴氣.正是吸取我壽命的鐵證.我每一次所遭逢的災難,都使得混濁的程度愈來愈嚴重。
    我要冷靜。雖然我並不將此事當真,但或許把玻璃瓶帶在身旁以求證會比較準確。如果是最小的瓶子,應該可以放在口袋裡隨身攜帶。沒錯、沒錯,就當它是求個心安……。
    我伸出顫抖的手,再度翻開了擺在裡頭的古文書。
    「少女的汁液……。」
    我愈想古書中記載的內容,就愈覺得不可思議。只要將瓶內裝滿了少女的汁液就可以為自己消災解難。
    ……少女、而且還得是汁液!到底是什麼汁液呢!
     令人感到扼腕的走,我原本就不屬於那種能夠輕易地與女孩子打成一片的類型。再加上現在正值暑假期間,週遭所能接觸到的女孩子,就只有家裡那三個妹妹而已。
    雖然與她們只有名份上的關係,但再怎麼說也是我的妹妹,如果我直接向她們表明因為哥哥有萬不得已的理由,所以必需要收集妳們的汁液,肯定會被她們輕蔑。更何況,古書上寫著,絕對不可以將有關玻璃瓶的事洩露出去。
    可惡!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儘管我絞盡腦汁,仍然一愁莫展無計可施。我不耐煩地搔著頭走出了書房。
    口袋裡,放著一隻玻璃瓶。
    ……難道,我真的得付諸行動嗎?
     到了傍晚,我等到外頭溫度稍降後,便帶著狗狗去散步。
    維然我心裡忐忑不安,這一出門說不定會突然遭到大卡車碾斃,或是遭到精神病患的攻擊而命喪街頭。結果一路下來,居然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安全地回到了家裡。
    狗狗也始終很乖巧聽話,與昨天的兇暴形成強烈對比,一路上不斷地對我搖著尾巴示好。我在庭院一邊撫摸著狗狗的頭,一邊取出了出門前放在口袋裡的玻璃瓶。
    ……暗黑之氣,已經消失了。
    維然還沒有完全消失,但是比剛才在書房時的狀態,的確有大幅度的改善。玻璃瓶再度回覆到原有的透明感。明明沒有刻意去擦拭瓶身,但玻璃瓶的表面卻閃爍著透明的光澤……。
    「看樣子,可能要把瓶子隨身攜帶才可以吧。」
    就在我一個人自言自語後,我左右搖著頭。好像是中了什麼毒似的。前方的書房彷彿突然整個暗了下來,並蒙上了一層混濁的霧氣。一定是我太累了。
    我急忙地站了起來,用手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奇怪了,我的背脊明明還感到一陣冰冷。為什麼還會流汗呢……這應該只是盜汗吧?不,該不會是冷汗吧?
     不管是哪一種,我因為莫名的理由而感到驚懼.卻是不可否認的.我再度握緊了口袋裡的玻璃瓶,並打開了玄關的大門。此時離晚飯還有一段時間,於是我決定先前住浴室,把一身令人不快的冷汗給沖洗幹凈……。
    我在玄關處脫下了鞋子,往浴室走了過去。只要能夠痛快地洗洗冷水澡,或許就有助於讓頭腦冷靜下來也說不定.
    就在我打開浴室的門,進入更衣室內準備脫下身上的T恤之際……突然從裡頭傳來了奇怪的聲音。
    噗咕噗咕噗咕……噗咕噗咕噗咕……。
    ……剛才那是什麼聲音啊?
     我停下脫衣服的動作,朝著那片貼著不透明玻璃的門內望去。
    隔著毛玻璃,只見裡頭出現了一個模糊的人影。糟糕,是誰先進到浴室裡頭?眼前這名身上穿著粉紅色洋裝的人是……?
     「餵、是菜菜嗎?」
    「噗咕噗咕、噗呼啊啊啊!啊、哥是你啊。」
    裡頭又傳來了水花濺出的聲音。她到底在裡頭搞什麼東西啊?怎麼會穿著洋裝進去裡頭洗澡呢……?
     我打開了門,探頭看了一下浴室裡頭的情形。
    「菜菜,妳在裡頭幹什麼啊?」
    我的話才一說出口,菜菜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手上的洗臉盆給藏在背後。除了髮梢上還沾著水滴,就連洋裝的胸前也濕了一大片。
    「哥,你跑進來這裡幹什麼?」
    「幹什麼?當然是要進來洗澡啊。」
    「啊呵呵、原來是進來洗澡。」
    臉上浮現出笑嘻嘻的笑容,菜菜一副無事可做的模樣杵在原地。
    「妳為什麼穿著衣服跑到浴室裡頭呢?我不記得家裡什麼時候搬進來一隻河童。」
    「你真是不禮貌耶!明明抓到了那麼可愛的女孩,居然稱呼人家河童!哼……。」
    「妳不要轉移話題。對了,我現在也要用浴室耶。」
    「不行不行!是我先進來的,所以哥你現在還不可以進來!還不快點到外頭去!」
    菜菜一邊說著,一邊用手把我往門外推了出去。奇怪……實在太奇怪了,菜菜。
    「這樣吧,那先讓我洗個臉,你至少要把洗臉盆借我用一下。」
    「洗,洗臉盆?…….不、不行啦.不行不行不行。對了,花園外頭不是也有一個很像洗臉盆的水龍頭嗎?你去用那一個啦。」
    「那裡面已經放了狗狗的食物不是嗎?妳就把藏在背後的洗臉盆借給我不就得了嘛。」
    我把手伸到菜菜的背後準備拿回洗臉盆。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啦!哇~哇!哥哥怎麼可以欺侮像我這樣可愛的妹妹~!」
    「妳不要惡人先告狀。快點把臉盆借我啦。」
    「不行啦!這是爸爸留給我們的遺物:啊啊~!」
    「妳不要胡言亂語啦,這是我前陣子買回來的!好了啦,乖乖……快點把臉盆給哥哥、嗚哇啊啊啊!」
    噗滋刷——
    就在兩人一陣拉扯的瞬間,原本裝在臉盆裡的水,啪的一聲將菜菜淋鹹了落湯雞。
    「啊啊啊啊,哥看你幹的好事!」
    全身濕漉漉的菜菜,宛若是小狗般左右用力地甩著頭。臉上還浮現出不滿的表情。
   由於連身洋裝全身濕透之故,讓菜菜纖細的身體曲線得以清楚地浮現出來。就連胸前那對微凸的乳房,亦堅挺地頂著那片薄紗……。
    「哥,你在看哪裡啊!」
    「咦!啊……沒有沒有,我哪裡也沒有看啊。……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哥剛才玩的太瘋了。」
    「哼!啊!啊、連小褲褲都濕掉了啦~。這件是人家最喜歡的樣式耶!哥你說,你要怎麼補償我?」
    這種事情,要我怎麼補償呢……。
    「耶、嗯……我知道了。幹脆哥再買一件新的給妳好了。」
    我話還沒說完,菜菜已忍不住興奮的笑了,還不斷地鼓掌叫好。
    「太棒了~!哥,絕對不可以耍賴喔。你要親自去百貨公司的內衣專櫃,然後再拿著白色、旁邊還滾著蕾絲的小褲褲到收銀臺結帳,最後還得慎重其事地向女店員說『我要買這一件』喔!」
    「妳、妳不要故意捉弄我啦!這樣子好像是在玩處罰遊戲喔!」
    「不是像玩處罰遊戲,而走真的處罰遊戲。嘻嘻,好期待喔。對了,要選什麼樣式呢?白色的不錯,只不過偶爾冒險嘗試一下黑色,效果應該也不錯喔!為了讓我看起來更有女人味,更加成熟,黑色絕對是上上之選~」
    唔唔.要怎檄搞定這個食髓知味的小辣妹啊?……看來。一般的小短褲是無法滿足這個得意忘形的小鬼頭了。
    「總、總之,妳趕快去把身上的衣服給換了,不然會感冒喔!如果妳想要玩水的話。下次哥哥再帶妳去遊泳池……咦?」
    就在我說出遊泳池時,發現菜菜一臉垂頭喪氣的模樣。
    我該不會又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了吧……。
    「菜菜,妳怎麼了……?」
    「……哥,我有一件事情,可不可以和你商量?」
    菜菜以低沈的聲音開口說道。
    「如果妳願意跟我分享的話,我會洗耳恭聽……。」
    「真的嗎?可是你不準笑我喔。」
    我很少在菜菜面前擺出一副認真的表情。這個緊要的關頭,我一定要扮演好身為哥哥應該有的分寸與態度。
    「好,我絕對不會笑妳。」
    「真的嗎?真的不能笑我喔!」
    「大丈夫一言九鼎。更何況乘人之危、取笑他人的家夥更是可惡。」
    於是,菜菜想了想後,緩緩地開口說道。
    「我原本不想讓你知道啦,可是……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個旱鴨子。」
    「……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糟糕,我一時不慎笑了出來!
     即使已經感覺到菜菜冰冷的眼神,我還是忍不住一手抱著肚子,一手指著菜菜狂笑不止。唔哈哈哈……沒想到妳居然不會遊泳,而且還一個人躲在浴室裡偷偷練習……咕哈哈哈哈!」
    「哥你很可惡耶!明明說好不準笑我的!」
    「唔唔、對、對不起……我沒有惡意啦,只是……啊啊、快要笑破肚皮了。」
    「哼,早知道人家就不要跟你說!」
    菜菜鼓著嘴巴,氣呼呼地把臉轉到一旁。……慘了,這下子我又惹她生氣了。
    「菜菜,對不起啦。為了向妳賠罪,那哥哥教妳遊泳吧。」
    說完後,菜菜的眼神突然閃爍著亮光。
    「……真的嗎?哥哥?」
    「嗯!包在我身上。別看我這樣,遊泳可一點也難不倒我喔。」
    「真的嗎?……太棒了!哥哥還定我的最愛!」
    菜菜高興地衝向我,一把將我緊緊地抱住。雖然我的衣服也因此而濕了一大片,但是她可愛純真的模樣,讓我一點也不介意。
    「打鐵要趁熱,我們馬上進行特訓。因為妳全身都已經濕透了。所以妳先加去房間換一套比較容易活動的衣服。」
    「是的,教練。我馬上回房間換衣服,請你等我一下!」
    菜菜煞有其事地向我行禮後,活蹦亂跳地跑出了浴室。
    然而,即使她不會遊泳……菜菜還是有許多可愛純真的地方。
    「教練!我已經換好衣服了!」
    ——嗯。那麼快就把衣服給換好走不錯啦。
    ……但是為什麼上半身穿著體操服,而下半身穿了一件學校的小短褲呢?餵、菜菜!
    「嗯?哥,有什麼事嗎?」
    「妳、妳的……。」
    原本想要問她接下來到底要做什麼樣的運動呢?但我還是把話給吞了回去。
    對於還是學生的菜菜而言,保留著體操服其實也不是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反正又不是在搞扮裝秀,而且……。
    像是想在我面前炫耀她那白皙粉嫩的大腿,菜菜開始不慌不忙地做起了伸展體操。
    緊貼在菜菜的肌膚上,表面閃耀著令人眩目的白色體操服。包裹著那個渾圓微翹屁股的是短的不能再短的藍色小褲褲。配合全身散發著健康活力的胴體……讓我感覺到擁有女人的幸福滋味。
    啊啊,不行不可以!我怎麼會有這麼邪惡的念頭呢!
     「咦~?哥你是不是對我有非份之想啊?」
    「妳、妳不要在那裡胡說八道的。我、我怎麼可能……。」
    「啊呼呼,果然被我說中!哥哥是不是受不了菜菜性感小褲褲的誘惑呢?」
    「不、不要再吵了。我、我們開始練習吧!」
    「啊啊、神啊!請原諒罪惡深重的我吧!」
    ……菜菜雙手在胸前交叉,臉高高擡起仰望著天空。
    我首先將菜菜帶到了浴室的中央,開始進行訓練前的講解。
    「聽好喔,我要妳先練習把臉潛到水裡面,也許妳會覺得有點恐怖,但是記得要張開眼睛。」
    菜菜向後退了一步,臉土露出吃驚的表情。
    「沒錯。因為如果能張開眼睛,便可以清楚掌握水裡面的狀況,如此一來反而不會造成無謂的恐懼。另外,在水中把嘴巴鼓起來沒有任何意義,反而只會讓妳覺得更痛苦而已。」
    「嗯,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如同獲得了非常珍貴的情報,菜菜雙手合擊做出準備好的動作。餵餵,真的沒問題嗎……。
    「最後要註意的是呼氣要從鼻子出來。妳只要能夠註意這三個重點,接下來應該就沒問題了。」
    「我知道了,教練!」
    「很好,我們馬上進行練習!加油,菜菜!」
    「是!菜菜要出動了!」
    菜菜很有精神地吆喝一聲後,用力地吸了口氣,整個臉潛入了盛滿了水的洗臉盆內。
    ——已經過了十秒了。
    嗯,所有的動作都做的非常確實。看來,我所講的重點她真的都有聽進去。
    我坐在浴室的門口,目不轉睛地觀察她的狀況。面向浴槽跪在地上的菜菜,臀部不偏不倚地呈現在我的眼前……。
    好可愛喔。菜菜臀部豐腴的嫩肉,感覺好像很柔軟的樣子……。
    『——快去收集汁液!』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腦海裡突然閃過了彷彿是神諭的字眼。
    收集汁液!
     我突然感到腦門一陣發麻。對了,維然我一時忘了它的存在,但我的口袋確實還放了那個瓶子。
    感覺像是完全受到本能的操控般,等到我回覆了意識,這才發現自己的雙手正愛撫著菜菜那柔嫩的屁股。
    「……噗、噗喔!」
    洗臉盆表面傳出了水泡的噗咕噗咕聲,讓我從夢中驚醒。手上還殘留著溫熱柔軟的觸感……啊啊啊,我剛才好像做了令我不敢想像的事情!
     「咳咳、咳咳……哥,你在幹什麼啊!」
    菜菜一邊用手擦拭著眼睛,一邊發出了叫罵的聲音。沒、沒有,我不是故意的啦,是我的手自己……這和我的意誌毫無關係,只是……!
     「菜、菜菜妳聽好喔。剛剛那只是我為了訓練妳即使在水裡發生任何的突發狀況,也不可因此而驚慌的訓練。」
    「喔、原來是這樣啊……沒想到哥那麼關心我……你這個色狼!H!」
    啪唧——
    「嗚哇哇哇哇哇!」
    菜菜毫不留情、狠狠地賞了我一巴掌。好痛喔——!又不是我的錯!不,的確是我的手對她亂來的!
     「沒想到哥那麼色!下次你如果再摸我的話,就有你好受的了!」
    「我不敢再摸妳了啦!……對、對不起啦。還不是因為菜菜的小屁股,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情不自禁就……。」
    我像是喪家之犬般垂下頭去。這也難怪菜菜會那麼生氣啦。她正努力地在練習遊泳,沒想到我卻像個色狼般對她性騷擾……。
    這一切都要怪那個瓶子啦。我似乎要將過錯推給別人,緊緊地握住放在口袋裡的瓶口。
    「哥……你真的覺得我的屁股很可愛嗎?」
    剛才氣沖沖的火氣,似乎瞬間被拋到了腦後。
    「嗯、啊。真的很可愛啊。可愛到令人想要一口咬下去。」
    我幹嘛那麼誠實地向她坦承。然而……菜菜一臉失神。或許是我多疑,但感覺她的臉頰泛起了一抹潮紅。
    「嘻嘻嘻……我有那麼可愛嗎?真的嗎?」
    「真的,當然是真的。」
    我不加思索地回答。接著菜菜左右搖擺著纖細的柳腰,眼角微微上揚地看著我。
    「原來你真的這麼認為啊。剛才人家是被哥突然的舉動嚇到的。如、如果你好好跟我說的話,我隨時都可以讓你摸……。」
    ……呵咦咦咦咦?真、真的嗎?真的有那麼好的事嗎?
     我吃驚地整個人跌坐在浴室的地板上。
    「當然是真的。因為人家也很喜歡哥哥啊!只要哥哥想摸的話……。」
    菜菜的眼神閃爍著一道誘惑我的淫慾光芒。
    ……不行、不可以衝動,我現在必需要先冷靜。不管上天再怎麼眷顧我,我還是不敢相信天底下會有白吃的午餐。
    我究竟走什麼狗運,居然會有如此可愛的女孩主動向我獻身。由此看來,菜菜的確已經暗戀我很久了……
    ——我還是無法置信。
    難道會是玻璃瓶幹的好事嗎?難道是殷安納女神的瓶子讓我可以更輕易地採集到女孩的汁液嗎?
    「……哥,那我再挑戰一次喔。」
    「啊、嗯。妳再試著把臉潛到臉盆裡去。」
    菜菜於是再度把臉潛到了盛滿了水的洗臉盆裡面。
    我站在菜菜的背後,偷偷地再度將那個放在口袋裡的玻璃瓶拿了出來。
    如果這個瓶子真的具有某種特殊的力量……那即使我收集菜菜的汁液,應該也會被默許吧。
    可是,菜菜是我的妹妹耶。雖然幾個月前,她還是一個和我沒有任何關係的路人……這種事情,真的會被原諒嗎?可是,如果沒有解開這個咒語的話……。
    「……哥你要一直陪在我的身旁保護我喔。更不可以突然不告而別,或是突然撒手人寰離開我們喔。」
    腦海中突然閃過了結希曾對我說過的話。
    沒錯,現在不是猶豫不決的時候。萬一我因為這個詛咒而死於非命的話,那妹妹她們該怎麼辦?我想她們一定會陷入愁雲慘霧的漩渦裡。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又有什麼不對呢。菜菜……原諒哥哥吧。為瞭解開這個五千年的咒語,請妳原諒妳這個不成材的哥哥吧!
     我伸出雙手,一把抓住了菜菜的臀部.絕對不可以猶豫,現在得心無旁騖、什麼事情都不要想。
    「……又、又在幹什麼啦!」
    菜菜手忙腳亂地胡亂拍打,並迅速地將原本潛入洗臉盆的臉擡了起來。接著,菜菜的手在我的手臂上狠狠K了一下。
    「你這次又搞什麼!是不是想要讓我體驗溺死的訓練啊?」
    「不……妳不是說我隨時都可以摸妳嗎……搞、搞什麼啊。原來妳剛才說的話,全都是騙人的啊?妳怎麼可以玩弄我純真的心呢?」
    狗急跳墻的我,努力地找藉口來粉飾自己的過錯。
    「噗咳咳!都是因為你說一些奇怪的話,才害我被水嗆到啦!咳咳、什麼純真的心裡~?」
    「我、我我嗯嗯……。」
    咦,真是奇怪。玻璃瓶的力量,這回怎麼無效了……到底要我怎麼做才可以啊!看我怎麼處罰妳這個敢隨便取笑哥哥的小家夥。
    「讓妳嘗嘗我的厲害!」
    我像是豁了出去,一把抓住了菜菜的臀部。並逐漸加大手指的力量,用力地搓弄那柔嫩白皙的小屁屁。
    「啊!哥、等一下!」
    突如其來的舉動,讓菜菜無意識地扭動著身體。
    「等……不、不要……嗯啊……。」
    「就算妳叫出那種聲音,我也不會就此放手的!」
    咦,菜菜這次不但沒有打我……而且,或許是我的心理作用吧,她還不斷從雙唇發出淫慾的嬌喘聲。
    我沒有打草驚蛇,繼續搓弄著菜菜的臀部。雖然隔著一層緊身運動褲,但我可以清楚感受到菜菜體溫的熱度,或許是因為流汗吧,還帶有些濕氣。當指腹碰觸到被包裹在緊身運動褲底下的小褲褲時……我股間的肉棒,立刻產生了強烈的反應。
    「哥、不要……呼啊……啊嗯!」
    雖然嘴巴說不要,但菜幕卻不斷地扭動著她的下半身。由於兩人待在密閉浴室裡,所以即使空氣中充斥著菜菜的聲音,但我卻毫不擔心。
    ……或許現在是我收集汁液最好時機也說不定。
    「嗯……哥哥,你真的好色喔。」
    伴隨著不斷急促的嬌喘聲,菜菜回過頭來瞪了我一眼。然而,她的眼神卻沒有絲毫的霸氣。反而是帶著一種期待……會不會是我會錯意了呢?
     「有、有什麼關係,我本來就很色啊。」
    什麼沒有關係!我的內心有個向自己吐槽的聲音。雙手繼續愛撫著菜菜的臀部,維然說這一切都為了要解除五千年前的咒語……但是……糟了,我控制不了了,這是我之前從未體驗過的觸感。
    「可是……人家,也覺得這樣……很舒服。」
    菜菜泛紅著臉,一臉害臊地說道。
    咦、覺得很舒服!既然如此的話,那我就……。
    「呼啊啊!你、你不要……得寸進尺啊……!」
    「為什麼?妳不是說很舒服嗎?」
    我故意挖苦菜菜,將手指緩緩地伸向股間.
    「呼啊啊啊……嗯哈啊!」
    拇指毫不留情地侵入了菜菜的股間後,當手指關節往上彎曲時,菜菜的身體反射性的彈跳了起來。
    就在這個時候,一股獨特的臭氣灌入了我的鼻腔裡。
    這是女孩子……愛液的味道。
    大拇指傳來一陣濕淋的濕氣。菜菜的小穴穴已經滲出愛液了。菜菜因為我的愛撫而感到興奮!
     如果我繼續給予刺激的話,對了……或許我可以直接採集到滲流在小褲褲表面的愛液也說不定。
    我繼續蠕動著大拇指的指尖,刺激著菜菜的股間。Q軟柔嫩的觸感,更是別有一番滋味。我的呼吸頻率亦明顯地加快。
    「呼啊啊……嗯啊……哥、那裡……。」
    菜菜的身體倚靠在浴槽旁,忍耐著一波又一波的快感。指腹傳來了菜菜淫穴激烈翻騰的熱氣。雖然還得隔著一層緊身運動褲,無法直接觸摸到她的小穴穴。但仍然可以感受到濕熱的粘膜。
    「呼啊……呼啊……啊啊嗯!」
    就在我準備將手指再往裡頭伸入的同時,菜菜的身體突然弓成一團。啊、糟了……是不是我用力太猛了啊?
     「怎、怎麼了?」
    「請……你……直接摸我的那裡。」
    「咦、咦咦咦?」
    出乎意料的要求,讓我瞬間楞了一下。這簡直是我求之不得的……。
    「真的嗎?」
    「因、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很好奇……。」
    原來是這樣子啊。以菜菜這樣的年紀而言,對男女的性愛感到好奇,也是司空見慣的事情。
    「可、可是……即使妳這麼說……。」
    「嘻嘻……哥,你該不會是害怕了吧?人家女孩子都自己說讓你摸了,你還……。」
    菜菜面露微笑,有些反譏地說道。
    不、不是,妳弄錯了。再怎麼說我也是個男人。女孩子都已經這麼說了,我怎麼可能在這關鍵時刻臨陣脫逃呢。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手放在菜菜的藍色小運動褲上。然而,就在我準備一口氣拉下褲子的瞬間,卻遭到菜菜的阻撓。
    「啊啊啊啊嗯!等一下哥!」
    「咦……妳剛剛不是說沒關係的嘛。」
    妳到底要還是不要啊!維然我有些焦急地想要扯下那件緊身的小運動褲,但是菜菜卻遲遲不讓我就範。到了這個階段,接下來的行為顯然不再受咒語的影響,而純粹與男人的本能有關。
    「可、可是,人家還是會覺得害羞嘛!」
    菜菜泛紅著雙頰,雙手用力地將運動褲給拉了上來。不過,事到如今才再擔心害羞的問題……我瞭解了,如果不喜歡被我看的話,那我用摸的不就得了嘛!
     「啊啊嗯……!」
    我再度隔著運動褲,將拇指伸入到股間的中心處。大拇指的第一關節整個陷入藍色的布料裡。接著我試著以晝圓的軌跡,繼續刺激著菜菜的股間。
    「是不是不喜歡這樣弄呢?妳希望哥哥怎麼搞妳呢?」
    「嗯啊……嗯,隨便……哥哥你愛怎麼弄……!」
    一邊發出可愛的嬌嗔聲,菜菜淫穢地用舌頭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
    我一邊轉動著陷入股間的指尖,一邊將鼻子靠到了菜菜的小穴穴前。一股帶著些許的酸味,又夾雜著芳香的味道,隨著空氣飄進了我的鼻腔裡。
    「不要,不可以把臉靠過來、啊嗯!」
    「這麼誘人的味道,叫我怎麼受的了呢?」
    我一邊吸著空氣,品嚐著窪穴的芬芳,一邊以大拇指不規則的震動來刺激股間。
指腹已經完全濕淋,看來菜菜是屬於敏感型的體質。
    「啊啊……哈呼啊嗯!我、我覺得下面……好奇怪喔!」
    「奇怪,怎麼個奇怪法?是不是興奮呢?」
    我不斷地以淫亂的字句來刺激菜菜的感官神經。伴隨著淫穢的字眼,菜菜的興奮度也愈來愈強烈。
    「我覺得……我只要稍微一動,就感覺到一股熱液從體內溢了出來……嗯嗯……
像走被搔癢般……但卻覺得很舒服……啊啊!」
    菜菜的身體,突然一陣激烈的哆嗦。太好了……看她舒爽的模樣,想必小褲褲上肯定沾染了大量的愛液。
    想要乘勝追擊的我,接著用手指頭以上下抽送的方式刺激著菜菜的股間。看她的反應。如能繼續愛撫的話,說不定真的可以把手指頭給伸進去喔……。
    「呼啊……呼啊啊啊嗯!」
    就在我把手指頭伸入的瞬間,菜菜的全身因為一陣強烈的哆嗦,而產生激烈的擺動。沒想到菜菜這一動,卻意外地翻倒了放在浴槽上的洗瞼盆……。
    「哇啊啊啊!」
    測啪……!
     我和菜菜兩個人,從頭到腳被淋成了名副其實的落湯雞。
    被搞砸了……太過得意忘形,果然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啊!啊……人家好不容易才換好了衣服。」
    菜菜撅著嘴巴,一臉無力地做出了苦笑的表情。在這個關鍵時刻被臨時打斷,的確讓人感到扼腕。對了,如果現在要菜菜去換衣服的話,就可以採集還黏在小褲褲上的愛液了。
    「菜菜,妳趕緊把已經濕透的衣服給換下來。直接把衣服丟在洗衣機裡,等待會兒我再一起洗。」
    「好~吧。都是哥哥對人家做那種事情啦。現在又得去換另一套衣服!」
    「是妳、妳自己求我那麼做的。」
    「可是,剛開始是哥先摸人家的。」
    這一點我的確沒有辦法反駁。我轉移視線,努力地想要找出其它的藉口。
    「啊、算了算了!就當是我們兩個人都有錯吧!那,哥我要在這裡換衣服,你不可以偷看喔。」
    「我才不會看哩!」
    我乖乖地把頭轉到一旁。雖然心裡想看的不得了。但這個時候,欲速則不違,太猴急反而會造成反效果。我一定得先沈住氣。
    菜菜站了起來,啪地關上了門。接著裡面就傳來脫衣服的聲音。
    「嘻嘻嘻……哥,哥?一
    「又怎麼了?」
    「……人家下次還要!」
    我想心臟停止的感覺大概就像這樣吧。
    啊啊哈哈哈、裡面傳來了菜菜響亮的叫聲。……啊!可惡!這樣一來。不就變成我被她玩弄了!
     在確定菜菜回房後,我便立刻著手收集殘留在小褲褲上的愛液。
    果不出所料,小褲褲的股間部位,沾粘了大量的愛液。為了不浪費任何一滴愛液,我小心翼翼地將採集到的愛液裝入玻璃瓶中。
    「……嘻嘻,真是豐碩的收穫。」
    雖然還沒有到盛滿整個玻璃瓶的程度,但還是收集到滿可觀的量。而後,如果再給我多碰到幾次同樣的情況,我想應該就可以順利地採集到所需的愛液。
    不過,這麼幸運的事情,有可能會一而再的發生嗎?
     我再次將玻璃瓶給放入口袋裡,臉上掛著悶悶不樂的表情走向客廳。
    啊啊……這太危險了……如果再度向菜菜下手的話,就算再怎麼小心,也很容易被其它的姊妹給識破。可是,想要對結希與未卯下手,更是難上加難……。
    為了舒解心情,我於是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起了電視。……咦,好香的味道喔。今天的晚飯是咖哩嗎?
     「……啊,哥。」
    我擡起頭來,發現未卯正站在廚房門口。看來她現在應該正在做菜。
    「喔喔、是未卯啊。肚子好餓喔。晚飯是不是做好了?」
    「對不起!晚飯還沒有做好耶。」
    未卯低著頭,似乎是打從心底的道歉。沒、沒有必要到慎重其事地跟我道歉的程度吧。由於未卯是一個心思非常細膩的女孩,所以我得更加小心自己與她的應對。
    「沒有啦。其實肚子也沒有那麼餓啦。對了,有沒有什麼地方我可以幫的上忙。」
    「不、不用、不用了啦——。哥你在客廳看電視就好了啦。」
    「……可是。你一個人太累了吧?一些簡單的料理,像色拉啦,可是難不倒我的喔。」
    「我知道,可是——。啊,那可不可以請你幫我嘗一下咖哩的味道?」
    說完後,未卯的嘴角微微的上揚,露出了可愛的笑容。這點工作難不倒我的。
    「沒問題,那請妳盛一些咖哩放到盤子上。」
    「是。請你等一下。」
    未卯回過頭去,掐起了鍋子裡還冒著滾燙白煙的料理。
    真是令人期待。未卯做的料理好吃的沒話說。沒想到她做出的料理幾乎與專業的廚師並駕齊驅,這樣的說法雖然有些誇張,但是如果是參加準新娘比賽的話,絕對無人能出其右。
    要是能娶到這樣的老婆,每天都可以過著幸福的日子……。
    咦,未卯可是我的妹妹耶。我到底在想什麼東西啊?更何況,即使不是我的老婆,我還是一樣可以每天和她在一起,每天都可以吃到同樣美味的料理。
    「好了,這樣應該可以了。我拿過去你那邊——。」
    「啊啊,小心不要被燙到喔。」
    我擡起頭,看著一手拿著盤子,腳步顯得有些踉路的未卯。我突然想到,早上結希才在那個地方跌倒……未卯,早上結希說那個木質地板很容易滑倒,所以妳要特別小心……、啊哇哇哇哇哇哇!
     「……輕飄飄的,啊啊!」
    這該不會是設好的陷阱吧。果不出所料,未卯就這樣一屁股跌坐在地上,手上的盤子也應聲飛了出去……。
    「未、未卯!妳有沒有受傷?」
    我從沙發上跳了起來,迅速地衝到了未卯的身邊。啊啊、真是有夠狼狽的。未卯全身撒滿了咖哩……。
    「嗚嗚,好像有點痛耶……。」
    未卯一邊用手搓揉著腰,臉上眉頭深鎖,不時露出痛苦的表情。原本白皙柔嫩的臉頰,被撒落下來的咖哩烙印出了紅色的痕跡。
    「糟、糟了!要趕快把咖哩清理掉!」
    我隨手拿了一旁的毛巾,小心翼翼地擦拭掉那些直接掉落在皮膚上的咖哩。真是對不起未卯……要不是我多嘴的話,說不定她還不會摔倒呢……。
    「對不起、哥。……嗚,我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絕對沒這回事。未卯是一個好女孩。不但心地善良,而且做的菜更是好吃的沒話說,有啊……」
    說著說著,我的視線集中到某一個焦點。
    看到了……看得好清楚!從一屁股坐在地板上的未卯微開的兩腳之間,清楚地看到那件白色的小褲褲。
    「啊,好痛喔。這下糟了……我,好像站不起來的樣子。」
    「咦、真的嗎?有撞到哪裡嗎?」
    我暫時擺脫小褲褲的誘惑,看著未卯的臉。該不會,有哪裡骨折吧……因為未卯這一跤摔得不輕,說不定身體哪個部位被撞出了一個包也說不定。
    「嗯……好像走臀部的樣子。」
    未卯一瞼害臊地說著。臀、臀部……那該怎麼辦。我又不能直接跟她說給我看一下。
    我的視線再度窺視著未卯的腰到大腿之間的曲線。
    被純白色連身洋裝包裹的纖細屁股。感覺上似乎還未完全成熟,然而臀部的曲線卻令人垂涎三尺。更令人吃驚的是大腿上嬌嫩透明的白皙肌膚。實在讓人很難相信,裡面還暗藏著無以計數的血管與筋肉。
    啊啊、好想摸喔……不是隔著毛巾,而是直接用手。
    「哥……可……可以請你幫我揉一揉嗎?」
    「咦!」
    怎麼連未卯也突然說一些奇怪的話……彷彿是在跟我開玩笑。然而,未卯的眼神卻是認真的。我想她一定是真的覺得很痛或不舒服吧。
    「嗯、好吧……那我先幫妳揉一下喔。」
    我把手緩緩地伸向了未卯的臀部。沒想到我的手居然在顫抖。
    「不、是……那裡,是裙子裡面,麻煩你了.」
    「……咦!真、真的可以嗎?」
    我心裡一驚,停止了手的動作。未卯所說的裙子裡,就是讓我可以直接碰觸到她的小褲褲。
    「嗯……因為我覺得大腿好像也有一點扭傷。」
    就在這一瞬間,我覺得未卯的眼神似乎有些恍惚。
    ……該不會。
    我把手伸到口袋裡,緊握著玻璃瓶。
    未卯之所以有這樣的反應,也是這家夥搞的鬼?
     收集女人愛液的神諭…….
    「那……我幫妳揉一揉……如果痛的話要說喔。」
    我緩緩地伸出手放在未卯的膝蓋上。
    「呼唔唔。」
    指腹才剛碰觸到她的肌膚,她的肩膀便產生激烈的顫抖。由此可知,她的身體至今還沒有被別的男人觸碰過……我的手指像走到達一處無人開發過的處女地般,小心翼翼地遊移在未卯細嫩的肌膚上。
    「妳說哪個地方扭到了呢?」
    手掌心傳來了細膩柔順的觸感。不、應該走這裡。像是觸診般,手指不斷在未卯的身體上滑動。……滑溜柔嫩、彈力十足的年輕女孩肌膚,彷彿在享受人間美味。
    「嗯嗯……不、不是那裡,還要再上面一點……。」
    再上面一點,就到了大腿與股間的交接處了。該不會……!
     「嗯、再上面走不是……那,恕我冒犯……。」
    我一邊撫摸著大腿的內側,一邊朝著未卯指示的目的地前進。那種舒服興奮的感覺如果以文字來表現,或許只有超爽……才足以形容吧。
    大腿內側與小褲褲間的谷溝,因為流汗而有些潮濕。或許是因為第一次被男人撫摸而感到緊張所致吧?
     「呼啊……啊唔唔……。」
    就在指尖移動到幾乎要觸碰到股間的附近時,從未卯的雙唇裡流洩出嬌喘的聲音。不是那種因為痛苦而發出的聲音……而是帶著淫穢的嬌喘聲。感覺她似乎是為了不讓自己發出聲音,使勁地忍耐著不斷襲向腹部的快感。她那令人憐惜的模樣,讓人想要一口吃了她。
    這個時候,未卯再度將雙腳微開,露出她嬌艷的股間肌膚。
    「好、好像是這附近的樣子……?」
    我的手指輕輕地搓揉著股關節的穴道。
    「……啊……嗯……呼啊……對、對不起……。」
    「為什麼要跟我對不起呢?」
    「因為,明明自己叫哥哥幫我看……結果我還發出了奇怪的聲音……可、可是……當手指觸碰到我時……嗯嗯。」
    「觸碰到時……?怎樣?」
    我一面反問著未卯,一邊將食指直搗小褲褲的中心點,並試著向裡面叩關。這時候感覺到好像有一股暖流從裡頭溢出來。
    「啊啊啊啊……!」
    未卯發出了驚訝的聲音,並趕緊將雙腳給併攏。然而我的手指並沒有因此而退縮。太好了……未卯她一定是感到興奮。
    未卯她那挾著一層薄布的小穴穴,就像是快要融化的Q軟果凍。只需輕輕一按,就溢出大量的分泌液,層層地沾濕了我的指尖。
    小褲褲緊貼在股間的部位,指尖不停地以上下移動的方式撫摸著柔肉的凹痕。當我再加上不規則的擺動,從裡面傳來了噗啾噗啾夾帶著濕淋的水氣聲。
    臉上帶著天真無邪的表情……敏感度超完美。股間的淫穴濕淋不已。
    「哥、哥……等一下……」
    「可是,現在如果廠趕快按蔔的話::。一
    我的口中勉勉強強地擠出了無法令人信服的藉口,不斷地以手指撫弄著淫肉的細縫。配合著手指的律動,那道縱向的裂縫,滋啾滋啾地緊緊吸吮著指腹。
    未卯扭動著纖細的柳腰,口中還不時傳出嬌淫的聲音。小褲褲因為沾染了大量濕黏的愛液而感覺到一股沈甸甸的重量。
    手指搜尋著隱藏在縱向溝渠裡的陰蒂,劃圓般地愛撫。
    「嗯……呼啊……啊啊……呼唔……!」
    當指腹搓弄著那顆真珠般的突起物時,未卯的背脊瞬間弓了起來。全身並且產生激勵的痙攣。我停下手指搓弄的動作,擡起頭來看著未卯的臉。
    「未、未卯……妳還好吧?」
    我靠在未卯的耳邊,輕輕地問道。這才讓原本茫然的眼神恢復了意識。
    「呼耶耶……。」
    未卯嘴巴唸唸有詞,全身虛脫般地躺在我的懷裡。額頭上不僅冒出些許的汗水,
雙唇更是嬌喘不已。
    「餵,未卯。」
    「我、我……沒有怎樣啦。」
    話一出口,未卯站了起來,急急忙忙地將裙襬拉了下來。或許是因為感到害羞吧,她始終低著頭。
    「啊啊……要快、快一點把這裡整理幹凈。」
    除了撒落一地的盤子碎片之外,地板上還散落著馬鈴薯與紅蘿蔔的殘骸。我一邊攙扶著準備站起來的未卯,一邊向她說道。
「打掃的工作,交給我就好了,妳還走趕緊去把身上的衣服給換下來吧。等一下我再一起洗就好了。」
  …… 個臺詞好像在哪裡聽過。為了早日收集到足量的汁液,恐怕就只有這個方法了。
    「咦……可是,我自己捅出的簍子,怎麼可以賴給哥哥呢……」一
     「沒關係啦,幹嘛跟我客氣。更何況妳已經受傷了,一定要特別小心。今天的晚餐也由我負責吧。好不好?」
    「好吧……對不起。那我去把衣服換下來——。」
   未卯低著頭,一臉不好意思地走出客廳。剛剛我還在擔心未卯這麼一摔,會不會是骨折,不過現在看她走路的模樣,應該不致於太嚴重吧。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此時從屋內傳來了啪嗒的開門聲。……太好了,她已經進到浴室裡了,接下來就與之前一樣如法泡製,偷偷地擰幹未卯的小褲褲就可以順利採集到她的愛液了。
    我站在空無一人的客廳裡,腦海中斷斷續續地閃過這些念頭。
    我萬萬也沒有想到,居然在這短短的時間裡,讓我連嘖碰到幾乎是相同的狀況,雖然我一方面認為自己對妹妹做了不可諒的事情,然而這樣的罪惡感,卻像是催化劑般,讓我的行為一次比一次沈淪。
    我想現在的我如果去照鏡子的話,一定會倒映出面目可憎的自己。想著想著,我開始一邊著手整理盤子碎片,口中還一邊哼著不知名的旋律……。
第3章

   「……這個時候,他突然想到。這條平常總是到處響著蟲鳴鳥叫的小徑,為什麼今天卻格外的安靜。偏偏他這時正好經過一處墳場,一股毛骨悚然的恐懼油然而生。他儘可能地不將視線移向墓地,並加快腳步想要快速通過。可是……。」
    結希此時突然停頓了一下,用銳利的眼神看了我們大家一眼。
    「因為便利商店就在前方不遠處。這時從後面突然傳來了某人的腳步聲……奇怪,剛剛明明沒有人……腳步聲慢慢地向他逼近。就好像快要走到他的旁邊似的。然而,當他回過頭去時,卻不見半個人影。突然間,沿著道路所架設的竹籬,突然發出了……卡滋!卡滋!的聲音。」
    ……嗚哇!結希的臉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嚇人哩……。
    「竹籬產生激烈的搖晃。明明沒有強風,為什麼會……心生恐懼的他,兩步並成一步地往前狂奔。他拚命地往前跑,最後終於到了便利商店。他安心地喘了口氣……。」
    我彷彿可以聽到其它人急促的喘息氣。
    「一名滿身是血的男孩,突然整個趴在自動門上……男孩一臉怨恨的眼神看著他……」  客廳裡鴉雀無聲。我們三人的眼睛直盯著結希的瞼。
  「……嘻嘻,故事大概是這樣啦。恐不恐怖呢?」
  由於結希露出了嘻笑的聲音,這才讓我解除剛才緊張的情緒。菜菜與未卯或許也與我有同樣的感受,兩個人無力地趴在桌子上。
    一到夏天,鬼故事是絕對不可少。因此,我們幾個人圍在桌子旁,開始各自發表曾經聽過的鬼故事。
    由結希開前鋒。平常雖然一副文靜的模樣,但開始說故事後,像是變了個人似的,唱作俱佳。特別是她的表情與動作,比故事的內容要來的恐怖多了。
    「呼嗚嗚……。」
    我轉過頭去,未卯哭喪著臉,雙手緊緊地抓住我的手腕。雖然未卯是被我們硬拉來參加的。不過看她的反應,似乎很怕這類的活動。
    「啊啊,未卯妳是不是很害怕呢!不過,也不可以因為如此就抓著哥哥的手。」
    菜菜毫不留情地斥責未卯。……菜菜那家夥,到底知不知道誰是姊姊啊。
    「可……可是……。」
    「菜菜妳不要捉弄姊姊囉。接下來換我吧?讓我來說個恐怖的故事嚇嚇你們。」
    「哥每次都幫未卯講話!……對了,家裡怎麼都沒有零食啊?只有麥茶感覺好單薄喔。」
    結希也有同感地連忙點頭。的確,沒有零食感覺好像還差了什麼似的。
    「那我去便利商店買好了。」
    結希話一說完後,便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或許是因為大姊腦筋動的特別快,特別在這個時候,動作比任何人都還要迅速。
    「咦——、那我也一起去!我要買我最喜歡的爆米花!」
    菜菜也一臉興奮地站了起來,和結希兩個人啪嗒啪嗒地衝出了客廳。
    此時,諾大的客廳就只剩下我和未卯兩個人。
    我看了一下未卯的表情。她一臉蒼白,嘴唇緊緊地合在一起……看她的模樣,好像真的被剛才的鬼故事給嚇到了。
    「哥……可不可以……陪我去上廁所呢?」
    「上廁所?……啊,好啊。」
    一方面陶醉於未卯純粹的可愛模樣,一方面內心裡也在暗自竊笑。沒想到只是聽鬼故事,就嚇的她不敢一個人去上廁所。
    我站了起來,帶著未卯去上廁所。
    「那我站在外頭等喔。」
    我一邊打開廁所的門,一邊如此說道。沒想到站在一旁的未卯卻搖了搖頭。
    「嗯……不要啦……。」
    「咦?」
    「我希望你可以……進來陪我。」
    未卯紅著臉說著。
    進去裡面……真的還假的啊?
     要是以前的我,一定會尷尬地不知如何是好。
    但是,現在的我卻不然。未卯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反應。一定又是那家夥搞的鬼?為了讓我達成任務……。
    「好吧。那我就陪妳一起進去了……。」
    我看了看四周後,便與未卯一起進去房間裡。……應該沒關係吧!更何況家裡離便利商店還有一大段距離。依我看她們兩個人是不可能那麼快就回來的。
    兩人於是進到狹窄的廁所裡。未卯打開了馬桶蓋,緩緩地脫下了小褲褲後,迅速地坐在馬桶上.
    我整個人靠在門邊,擡頭看著天花板。未卯的氣息就在我的耳邊。就連未卯一瞼不安,擡頭看著我的模樣,我也可以清楚地感覺到。
    「哥、哥……可、可不可以請你看我這邊。我覺得好恐怖喔。」
    咦咦咦!……聽到來卵的話,連我也感到有些不可思議。就算再怎麼害怕。但是要求別人盯著自己上廁所的模樣,反而會緊張的上不出來吧。
    「嗯。好,那我看著妳。」
    「嗯……謝謝你。」
    我緩緩地將視線往下移動,看著臉上浮現出求救般眼神的未卯。她的身體像是只小貓般地不自主的顫抖著。
    還有,未卯沒有穿小褲褲的恥部。
    光滑的外表與彈指可破的柔嫩感……一定很敏感。只要被手指輕輕碰觸,就會立刻流洩出……。
    ……對了,愛液!我絕對不可以錯過這個太好的機會。
    「未卯……好了嗎?尿出來了嗎?」
    「……還、還沒……好像尿……不……出來……嗯。」
    只見未卯的大腿使勁地用力,努力地想要試著放尿,然而卻遲遲沒有傳來放尿的水聲。
    我究竟要怎麼做,才有機會收集她的愛液呢……?
     「唔唔、還是上不出來……。」
    「那、那我來幫妳好了?」
    我說完後,未卯想了一下緩緩地點了點頭。……嗯,讓我來幫她試看看……。如果一直憋尿的話,搞不好會害未卯得膀胱炎。
    我一方面將自己的行為正當化,一邊跪在未卯的面前,並把手伸進了她的股間處。
    「我記得好像摩擦這個部位……就比較容易尿出來。」
    「摩擦?咦……要用哪裡?」
    「哪裡……當然是這裡面啊。」
    「啊……嗯、可是……啊。」
    我在未卯感到懷疑之前,便立即將想法付諸實行。
    手掌輕輕地貼在恥部上,先溫柔地摩擦著陰部的表面。
    「啊唔……那、那裡是……人家感到最害羞的……地方……。」
    「還是不行嗎?照理說,只要稍微摩擦這個地方,應該就會放尿才對。」
    我將中指輕輕地滑入了裂縫中,觸碰到粘膜的部分。雖然才剛被愛撫,但這個地方已經滲出了些許的愛液。
    「如何?是不是有想要尿尿的感覺?」
    「這樣的話,只好……。」
    我稍微出了點力,將中指往股間的裂縫中壓了下去。瞬間,未卯的身體整個跳了起來。無意識的反射力,讓裂縫緊緊地吸吮住我的手指頭。
    「啊呼唔……!」
    就在未卯的身體感到虛脫的瞬間,一股濕黏的溫熱液體從陰部裡面流了出來。為了不讓愛液滴到地上,我小心翼翼地利用手指,將愛液導向了我的手掌心裡。
    未卯緊張地閉上了雙眼,嘴巴還咬著手指頭,痛苦地忍耐著。真是天助我也,趁現在把愛液給倒在玻璃瓶裡。
    我從口袋中取出玻璃瓶,快速地打開蓋子,讓愛液流入瓶子裡。才一會兒工夫,就有了不錯的收穫。
    「……現在應該有尿意了吧?」
    手指一邊繼續愛撫著濕淋的裂縫,我開口詢問了未卯。
    「還、還沒……有……呼唔……。」
    這麼嚴重啊。我把手指頭更伸入裂縫裡,咕滋咕滋地刺激著小蒂蒂的部位。
    「呼哇啊……!嗯嗯……啊唔唔……!」
    未卯的臉頰,突然泛出一陣薔薇紅的顏色。同時,兩片大小陰唇亦一起作動,將我的手指給包圍住。
    愈伸入裡面,愈感到一股濕淋的熱氣。可是,如果太深入的話,可能會弄痛未卯,所以現在最好還是先讓未卯覺得舒服比較保險。
    手指尋找著穴穴的入口,不斷地左右旋轉。不一會兒,從未卯的陰部傳來咕啾咕啾的水聲。
    那種感覺,就好像走把手指搓進奶油裡面似的。雖然有點油膩,但是在觸碰的瞬間,卻又立刻溶化,那種微妙的感覺實在是筆墨難以形容。
    「呼啊啊……啊呼唔……嗯……嗯呼……!」
    當手指持續在入口處愛撫後,突然又從裡頭滲出了大量的愛液。如潰堤般湧出的愛液,使得我無法導入手心,而必需冒險直接將愛液註入瓶口裡。
    不過,因為這樣的動作,我已經相當熟稔,所以一點也難不倒我……連一滴都沒有浪費,全部都註入瓶子裡頭。這種無聊的技巧。實在是不值得大肆炫耀一番。
    就在我蓋上瓶蓋的瞬間……突然傳來了水滴掉落到水面的聲音。
    「咦……未卯?」
    當我擡起頭來,只見未卯用兩手遮著自己的臉。整個臉甚至連耳朵都是一片通紅。
   「……嗯唔……人家司法部出來了啦 。」
    放尿的聲音,持續了很長的時間。看來她還真的憋了很久。雖然心裡有一種想要誇未卯幾句妳很了不起、太棒了等等的話,但是我想這樣反而會讓她感到更難堪而做罷。
    水聲愈來愈小,最後終於停了下來。愛液的收穫也頗具成效,再加上未卯也順利尿了出來,也算是劃上完美的句點。
    「哥……。」
    未卯坐在馬桶上,擡頭看著我的臉。
    「嗯?」
    「有一件事情,請你一定要答應我……就是待會兒在說鬼故事的時候,你要一直陪在我的身旁喔?」
    未卯彆扭地說著。
    「嗯,沒有問題啊……。」
    「還有,你要讓我牽著你的手……不然,未卯會害怕……。」
    「嗯……我會一直牽著妳的手,那妳也要勇敢聽完全部的鬼故事喔?」
    「……嗯。」
    雖然未卯一臉害怕的模樣,但我卻在暗地裡偷笑。
    平常不太表達自己意見的未卯,居然會主動對我提出要求。
    沒想到我居然能夠獲得妹妹的信賴?我的心中一方面感到不敢當,一方面又覺得實在對不起她們。
    ——之後,鬼話連篇的大會,比想像中還要更加熱絡。
    中途甚至還發生了未卯被嚇到失神的插曲,但最後還是有驚無險地恢復意識。不管如何,未卯還是堅持到最後一刻。從這一點來看,未卯的毅力還真不容小看。
    原本以為可以藉此消磨一天的時間,但是由於大家知道的鬼故事有限,只能在意猶未盡的狀況下結束了。雖然未卯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但對於不知道要做什麼事的我而言,心裡覺得有些失落感。
    這個時間好像也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節目……就在我看著登在報紙上的電視節目表時,家裡的門鈴突然響了起來。
    「誰啊……該不會又是要來推銷報紙的吧?」
    當我一副不耐煩地準備起身開門時,突然從裡頭傳來啪嗒啪嗒的下樓聲。
    髮絲在空中飛舞,匆匆忙忙跑下樓來的人正是結希。
   「結希?妳的朋友嗎?」
    「啊,歌是你。太好了。今天我朋友會來我們家玩。」
    「咦……原來是妳朋友啊。」
    結希繼續走向了大門的玄關處。
    搞什麼嘛,原來走朋友要來家裡玩啊。怎麼不先通知一下呢。害我頂著一頭亂發,連衣服也是皺巴巴的……不過話說回來,我好像沒有什麼特別準備的需要喔。
    我先回房去了,免得打擾妳們。
    「……哥,你不用走開啦!待在客廳就可以了!」
    可能是因為聽到我上樓的聲音吧,結希從玄關處叫道。
    該不會是想要把我介紹給她的朋友吧。嘻嘻……這倒也不錯!不對,不會是男的吧?難不成走要看她的男朋友嗎?
     「結希……哥,突然想到有一件事要處理……。」
    「不要找藉口啦。剛剛明明看你呆坐在客廳裡。只要一下下就好了啦!啊、小梓妳來了啊,請進。」
    「嗯、打擾了!」外頭傳來了一個精神奕奕的聲音。
    小梓……這個名字,我好像在哪裡聽過。好像是……。
    當我聽到不是男生的名字後,立刻見風轉舵地回到客廳。
    「……哥,我幫你介紹喔。我的朋友,地叫做須藤梓。你還記得吧,之前你有看過她的照片,不是嗎?」
    走回客廳的結希,背後出現了一名少女的身影。
    照片、照片……啊,我想起來了!
    上揚的雙眉與一對好勝的貓眼睛……對了,她就是那位曾經在全國網球大會中出賽的少女。
    「你好,我是須藤梓。……嘻,原來你就是結希最愛的『哥哥』啊?」
    「咦……?」
    女孩突如其來的攻勢,讓我有些無法招架。
    那個女孩以一種估價的眼神,從頭到卿地瞄著我。……搞什麼嘛,這女孩怎麼這麼沒禮貌。原以為是結希的朋友,就算是外表看起來比較好勝,但應該也屬於比較老實的類型,沒想到……。
    「餵,小梓,妳不要鬧我哥啦。」
    結希泛紅著臉,向那名女孩發出抗議之鳴。
    「沒、沒關係啦……妳好,我是結希的哥哥,叫小日向晶。」
    「嘻嘻嘻……原來是阿晶啊。你叫我小梓就可以了。那我也直接叫你阿晶囉。這樣應該沒有問題吧?」
    接二連三的驚人之語,讓我難掩驚訝的表情。沒想到才第一次見面就被叫阿晶!雖然我是無所謂,但還是覺得這個女孩真是有夠自負。
    「好吧,那我也叫妳梓。」
    「我不是說了嗎?不是梓,要叫小梓!要我說幾遍你才懂啊!?」
    「對、對不起……。」
    被比我年紀小的女孩一陣臭罵。結希心驚膽跳地,交互看著我們兩人的表情。
    「小梓,妳真是的……先坐下來再說吧。」
    「對、對啊。坐下來慢慢聊嘛。嗯……小梓。」
    當我直接暱稱她小梓後,小梓面帶著笑容,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晶!我就知道你可以做到。……嘻嗯呵,仔細瞧瞧你長的還蠻帥的嘛。而且啊,還是我喜歡的男生類型喔。」
    「小梓!」
    「對了,晶你現在有沒有女朋友呢?要不要和我交往看看?一個人你不覺得寂寞」嗎?說不定我們會成為令人稱羨的佳偶喔。」
    「咦?不、我……。」
    嘻!,這個主意好像還不錯喔……,不過現在可不是做白日夢的時候。因為我發現坐在一旁的結希,她正一臉不悅地瞪著我看……。
    「哥,你好色的老毛病又犯了喔!」
    「好、好色,我哪有啊……。」
    「別提了,這件事待會兒再好好地跟你聊喔?」
    「喔、好吧……。」
    我全身無力,整個坐在沙發上。啊啊,結希妳不要生氣啊……我現在面臨的情況,應該就是所謂腹背受敵的夾心餅幹吧。
    「餵、結希!我超渴的。有沒有什麼柳橙汁之類的飲料啊?」
    「耶……柳橙汁。」
    對不起,我剛才一口氣把柳橙汁給喝完了……。因為今天天氣實在太熱了,再加上一時口渴,我就……。
    「咦咦——、沒有啊?啊啊,結希妳之前到我家玩的時候,人家連蛋糕都幫妳準備好了。真令人失望,沒想到結希連我最喜歡的飲料都還搞不清楚。」
    「對、對不起,小梓!我、我現在就去買喔!」
    只見結希慌慌張張地跑回房間,拿了錢包又沖下樓來。
    「啊、餵結希,我出去買啦……。」
    「小梓,我出去一下馬上回來喔。記得不要跟我哥亂說一些奇怪的事情喔!」
    「放心好了啦,我又不會吃了他!對了結希,我的柳橙汁要有顆粒的喔!」
    「嗯,好。我去一下馬上就趕回來!」
    「餵,結希!」
    話還沒說出口,玄關便發出啪嗒的關門聲。
    剛剛還是吵吵鬧鬧的客廳,瞬時陷入一陣鴉雀無聲的狀況。……啊啊,其實我這個人還蠻怕生的。可是總得有人開口說個幾句。
    「嗯,我是從結希那邊聽來的啦。」
    小梓,突然開口劃破沈寂的空氣。一雙修長的雙腳……像是在向我炫耀般交叉在一起。
    「她說當你看到照片時,兩眼直盯著我不放,是真的嗎?」
    我努力地喚起之前的記憶。啊啊,那好像是發生在結希房間的事。雖然還沒有到兩眼直盯著不放的程度,不過我的確有特別註意她……可是,那樣子哪稱得上是直盯
著不放啊。
    「餵,是真的嗎?」
    「啊……好像有吧……。」
    話一出口,小梓突然快速地移動到我的身邊。從無袖短上衣裡露出的健康手臂,緊緊地靠在我的手臂上。
    ……餵餵,妳這是在幹什麼啊!
     「結希看到這個模樣,一定會醋勁大發、嫉妒死的。」
    「嗯……我想也是。」
    從上面隱約可見小梓胸前的乳溝。沒想到身材纖細的她……胸部居然還變豐滿的。心跳不斷加速的我,感覺眼前一陣昏眩,彷彿身處在另一個世界。
    「說啊,你為什麼直盯著我不放?」
    「那當然是……因為妳很可愛的緣故啊。」
    「呼唔嗯。你真的認為我很可愛嗎?也就是說,你希望我能夠成為你的女朋友囉?」
    「不是啦,這根本就是兩碼子的事嘛……。」
    小梓的手指頭輕撫著我的手腕。被觸摸過的地方,都傳來一陣酥麻的快感。
    「剛才我所說的話,可不是在開玩笑喔!你真的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就連個性上,據我從結希口中得知的部分,也與我相當契合。」
    「啊、可是我……。」
    小梓的指尖繼續往下移,最後停在置於膝蓋上的手背。現、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啊?我居然任由一個年紀比自己小的女孩子玩弄。
    「……你這家夥還真會裝耶。還是說,這是想要成為你女朋友的測試呢?如果是的話,我可是信心十足喔……。」
    就在我感覺到她的手指在我手臂上蠕動的時候,手指突然往旁邊一轉……移動到牛仔褲上。啊……那裡……。
    小梓的眼神如烈日的太陽般閃閃發亮。
    ……該不會是因為玻璃瓶的力量……使小梓發情的吧?
     就在我的頭腦裡,還不停地閃過這些念頭的瞬間,小梓已經脫下了我的皮帶。
    「咦,小梓……妳在幹什麼?」
    「因為我才不想輸給結希呢.」
    小梓一邊說著,一邊將那根血脈賁張的肉棒,從內褲裡掏了出來……為什麼已經硬成這個樣子了,眼看小梓的雙唇,正一步步地接近硬直的肉棒。
    「呼唔!」
    小梓毫不猶豫地握緊著肉棒,倏地往自己的嘴巴送了進去。因為內外溫差所產生的反應,肉棒突然一陣哆嗦,形成弓字形。
    「嗯咕……嗯啾……唔咕唔……。」
    小梓縮著雙頰,上下刺激著肉竿的部位。下半身傳來噗啾噗啾的超淫聲,就連龜頭也不忘以舌尖來回地舔吮。
     沒想到如此可愛的的櫻桃小嘴,居然可以完全含下我那根又粗又長的肉棒。剛才還大言不斷、一副高傲態度的雙唇……現在卻饑渴地舔吮著那根發脹的堅挺肉棒。
    「嗯嗯……不要。晶……你怎麼自個兒流出來了呢……。」
    「啊啊。對、對不起。」
    小梓的雙唇暫時移開肉棒,接著她用舌頭舔吮著從龜頭滲出的透明汁液。
    「我、幫你舔幹凈喔?」
    「咦……喔唔嗯啊啊啊!」
    小梓再度展開毫不留情的舌尖攻擊。左手若無其事地繞到了陰囊處……掌心一邊玩弄著兩顆玉球,一邊以舌尖突入尿道的入口處。
每當舌頭表面上的粗糙凸點,摩擦著我的龜頭時,鼓膜裡都傳來了轟隆隆的雷鳴聲。小梓的唾液和我的汁液混雜在一起的液體,濕淋地沾黏在陰毛上,最後連小褲褲都濕了一大片。
  「……喝啾……啾噗……。」
    凹陷的雙頰,強烈地吸吮著肉棒。就在我感覺肉棒被炙熱的肉壁包圍時,瞬間一陣強烈的吸吮力量,將肉棒推入了腔室的更深處。
    「糟、糟糕……要射出來了。」
    「射出來吧,我會幫你舔幹凈的……嗯咕……全部都射出來……。」
    手指緊緊地握住肉棒,一邊上下抽送的同時,還不停地以舌尖來舔吮。小梓雙唇旁的液體,發出了淫蕩的光芒,一條如髮絲的唾液,直直地垂到了乳溝。
    我一邊壓著小梓的頭,開始前後地擺動下半身。小梓也不甘示弱,將肉棒更深入喉嚨裡頭。慘了……結希差不多該回來了……而且這個時候要是菜菜還是未卯,跑到客廳來的話……。
    雖然我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但到時候再說吧。小梓的發絲被汗水給染濕,隨著上下的律動,胸前那對豐腴的乳房亦隨之前後搖晃。看到這幅如置身於天堂般的畫面,讓我將所有的後果,全都給拋到腦後。
    伴隨著客廳沙發的軋軋聳響,我激烈地擺動著下半身。雖然小梓的頭猛烈地上下地,貫入我堅挺的肉棒。
    ……唔啊啊……要、要射了……!
     「小梓……我好像快要射了……。」
    「啊呼……嗯噗……晶,把所有的精液,一口氣全部射出來……!」
    我持續地擺動著下半身,腦海中突然一片空白,將滿滿的慾望全部傾吐出來。大量的精液,射入了小梓的櫻桃小嘴裡。
    哆噗……哆噗……哆噗……。
    高潮的射精快感,持續了一段相當長的時間。宛若將身體裡的水分全部擠出來般,全身重度脫水。那種飄浮的快感,讓我整個人兩眼發直地倒臥在客廳的沙發上。
    「嗯嗯嗯……好,好厲害喔……居然射出那麼多的……。」
    我從沙發上起身後,小梓用手擦拭掉一條還垂在嘴角的精液。她小心翼翼地舔吮了指頭上的液體後,一口把它給吞了下去。
    「……小梓。」
    當所有的事情都結束,心情也沈殿下來後,一股沈重的罪惡感,重重地壓在了我的身上。
    我怎麼會搞出這種事情來啊。
    沒想到自己居然會把鹹濕手伸到結希的朋友身上。即使說這一切都起因於玻璃瓶的力量,啊啊啊啊!雖然百般的不願意,但還是無法抗拒那股強大的力量……唔唔。
    「……晶,你放心好了,我不會對結希說的啦。」
    我的憂慮或許被她看穿了,小梓微笑地對我說道。
    「不,我只是……。」
    「嗯嘻嘻,謝謝你的招待。……阿晶你的心機還真重啊!不要把事情想的那麼複雜嘛!就把剛才的事情當成是一種測試吧?亦或是為今年的暑假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呵呵呵……暑假的美好回憶……。
    沒有任何的厭惡感或是愁悵,小梓帶著打從心底的微笑說道。我見狀也勉強地擠出笑容。雖然心裡還是有著滿滿的憂慮……但暫時還是決定將結希蒙在鼓裡。沒錯,就這麼決定。
    「……啊,結希好像回來了。晶,快點把褲襠的拉鍊給拉起來。」
    「啊啊,對,對喔」
    為了不讓結希起疑心,我趕緊從沙發上跳了起來整理身上的衣服。不久,果然傳來了玄關大門被開啟的聲音,接著一陣啪嗒啪嗒的腳步聲從走廊傳進客廳裡。
    「……阿晶,下次和結希三個人一起做吧?」
    「咳咳!咳咳咳!」
    小梓一派輕鬆地說著令我的眼球幾乎要爆出來的驚人之語,我趕緊以咳嗽聲試著淹蓋她的聲音。
「我回來囉!喔~有果粒的柳橙原汁超難買的。我跑了好多家才終於讓我找到。
……咦,哥你感冒了啊?」
    「沒、沒有,只是喉嚨有點癢癢的啦……。」
    結希一手拿著便利商店的手提袋,一臉狐疑地看著我。小梓為了避免事蹟敗露,『哇,謝謝妳』一個箭步,用力地抱住了結希。
   ……那個小鬼,到底是在想什麼東東啊?什麼和結希三個個……。小梓那家夥一旦開口,就代表她可不是在開玩笑。難道說現在的小孩真是那麼開放嗎?我實在是搞不懂他們。
  ……啊、糟了!這麼好的機會自動送上門來……我居然把收集小梓愛液的大事給忘得一幹二凈!
    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覺得二十四小時會是如此的漫長。
    我一個人橫躺在房間的床上,眼神呆滯地看著那個玻璃瓶。
    或許是自己的心理作用……我發覺隨著玻璃瓶中均愛液不斷累積,我收集愛液的手段就一次比一次更高明。
    算了,對於現在的我而言,沒有什麼比能夠順利收集到愛液要來的重要了。只要我能夠盡快讓愛液裝滿玻璃瓶,就可以早日解開那個千年的咒語……。
    ……咚嗒咚砰。砰砰砰砰。
    累了一天,兩眼昏沈準備進入夢鄉的我,突然被一陣激烈的跑步聲給吵醒。
    搞什麼東西啊,從剛才就吵個不停……會在家裡橫衝直撞的人,一定是菜菜。都已經那麼晚了,精力還那麼旺盛。
    為了要好好地訓斥她幾句,我迅速地下了床。
    打開房間把頭探了出去,看了看走廊的方向。沒想到才一眨眼,就不見菜菜的蹤影。一定是怕被我罵,跑到自己的房間裡躲起來了。
    「……餵,菜菜?妳在裡面吧?」
    我叩叩地敲著菜菜的房門。
    「菜菜?」
    我不放棄繼續敲著門,最後門把終於轉了開來。菜菜從裡面鬼鬼祟祟地探頭出來。
    「……哥,你要幹什麼啊?」
    「什麼幹什麼。妳在裡面怎麼不早一點開門啊……唔哇哇哇!」
    我的話都還來不及說完,菜菜便抓著我的手,硬是將我整個人拖進她的房間裡。接著她輕輕地關上房門,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四周。
    「啊!嗯,該怎麼辦……對了,那裡的話……哥快一點!」
    「咦?咦咦?」
    菜菜打開了衣櫥的門,身手矯健地鑽了進去。二丈金剛摸不著頭緒的我,由於手腕被她緊緊拉住,不得已也只好跟著她鑽進了衣櫥裡。
    「妳鑽到這裡面來幹什麼啊?」
    「噓!不要出聲啦!……我們在玩躲貓貓啦。你要是講話太大聲的話,會被未卯發現的啦,所以安靜一點。」
    菜菜說完後,便將自己的身體滑入了我的兩腳之間,並透過門縫,屏氣凝神地觀察房間裡的動靜。
    「為什麼連我也得躲在這裡面啊。……啊啊,好擠喔。菜菜,妳稍微過去一點。」
    「哥,你的手在摸哪裡啊!」
    因為裡頭一片漆黑,使得視線不佳。看來我的手好像摸到菜菜的臀部。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叫你要小聲一點的嘛!」
    到底是誰的聲音比較大啊。我調整了一下位置。將身體拱了起來,連呼吸聲都儘量加以克制。
    外頭似乎還沒有未卯出現的跡象。再加上房間裡也是漆黑一片,實在讓人很難懷疑,菜菜她現在正躲在房間裡。
    可是……兩個人待在這麼狹窄幽暗的空間裡,難免有一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哥,我的心跳的好快喔。」
    菜菜回過頭來,笑容滿面地看著我。其實我也有這種感覺。
    「心跳加速的感覺,妳腦袋在胡思亂想什麼東西啊?」
    「啊啊……好癢喔。笨蛋。」
    「什麼笨蛋,菜菜真是個好勝的女孩。」
    我的手從菜菜的背後繞到她的前面,並順勢伸入了那粉嫩的大腿裡。在這麼狹窄的空間,即使想要掙脫反抗,應該也不走那麼容易。
    「啊嗯……哥哥……你在幹什麼啊……不行啦……。」
    嘴巴裡說不行,但卻沒有反抗的動作。我拉起了她的裙襬,直接愛撫著她的大腿。手指遊移在緊臨股間的地方,綿密地愛撫著。
    「妳要是發出聲音的話,會被未卯聽到喔。」
    「可是……還不是因為哥哥你……啊呼啊……。」
    菜菜的股間,分泌出些許的濕淋汗水。……咦,現在是採集愛液的好機會?所幸裡面一片漆黑,應該不會被菜菜發現才對。
    手指繼續移向內側,輕輕觸碰著被小褲褲包裹住的陰部。接著,又試著輕輕扭動著微凸於小褲褲上的陰蒂。
    「啊呼唔……!」
    菜菜的雙頰一陣溫熱。嬌小的身體整個躺入了我的胸膛裡,周圍充斥著淫慾的氣息。
     當手指輕碰著小蒂蒂的前瑞,便可以感覺到一股濕熱的蜜汁,從陰唇裡溢了出來。菜菜這丫頭愈來愈敏感了。
    「……妳看,下面已經濕成這個樣子了。」
    「不要……哥,人家不要看……。」
    我迅速地從口袋裡取出了玻璃瓶,趁她一個不留神打開了蓋子。
    「菜菜是不是只要一聽到哥哥講色色的事情,下面就馬上濕濕的呢?」
    「不、不是……嗯……我,我……不知道啦……。」
    我從小褲褲取出愛液,快速地將汁液註入了那個我用腳加以固定的玻璃瓶裡。或許是因為密室的緊張感提高了菜菜的敏感度,因而流出大量的愛液。
  我持續愛撫著陰部,左手緩緩地移向了菜菜的乳房。
  「呼哇啊……!」
  「噓、安靜一點啦……。」    .
    尚未完全發育的乳房中心點,有一個核桃般的突起物產當手指輕輕搓揉著乳房的周圍,手掌中那顆小圓點誇示般地整個硬挺了起來。
    「歌……啊嗯……那裡,不行……」
    我一邊愛撫著乳房.一邊將手指移到了股間的裂縫。大量的愛液不斷從腔內湧現出來。我為了不浪費任何一滴愛液,而忙得不可開交。
    就在這個時候,從外頭傳來咚嗒咚嗒的腳步聲。
    「糟了……好、好像是未卯來了……」
    菜菜想要掙開我的雙手,位是因為空間狹窄,使她手忙腳亂地一陣掙紮。
    「餵,妳這個、笨蛋。妳再亂動的話,會被看見喔。」
    「可是,哥你摸人家那個地方……。」
    「總之,妳現在先不要亂動!」
    「啊嗯……又摸人家那裡……嗯……!」
    我臨機一動,強硬地用自己的嘴唇貼在菜菜的雙唇上。
    原本胡亂掙紮的菜菜,像是被切掉電源般,瞬間動彈不得.
    「……嗯……嗯嗯……。」
    我將舌頭伸入了菜菜的口腔裡。菜菜的舌尖則被突如其來的侵入者驚嚇得往裡面縮,經過一會兒後,她才緩緩地伸出了舌頭。
    「……菜菜?」
    是……未卯的聲音。
    房間裡傳來開門的聲音。我和菜菜兩人的身體一陣硬直。求求你未卯,絕對不要進到房間裡來。
    「她應該不會藏在這裡吧……。」
    雖然未卯如此說道,但卻沒有想要走開的樣子。或許她內心此刻正在天人交戰,掙紮著到底要要進房裡找吧。
    「……嗯……。」
    雖然菜菜發出了痛苦的呻吟聲,但我還是繼續以舌尖侵入她的口腔。我想這是讓菜菜暫時保持沈默的最好方法。
    由於家裡的空調並無法吹進衣櫥裡,我和菜菜兩個人早已全身濕透。從額頭流下的來的汗水進入嘴巴,使得唾液中帶有些微的鹹味。
    不久,房門終於關上。咚嗒咚嗒的腳步聲亦漸漸遠離。
    「……嗯嗯……嗚咕……噗俁啊。」
   我移開了柔軟的雙唇,菜菜一陣急促的呼吸。可能是剛才接吻的時候一直憋著氣吧?
    「哥、你害我們差點就被未卯發現了啦。」
    我一邊反駁菜菜的話,兩手從背後搓弄著乳房。菜菜頂著堅挺乳頭的模樣,實在是可愛極了。
    「啊……都是因為哥哥……摸人家覺得舒服的地方啦……。」
    身體是不會說謊的。即使平常總是擺出一副驕仿的態度,但當我觸模到她敏感的部位時,所有的霸氣都瞬間煙消雲散。
    「喔,妳果然覺得很舒服吧。」
    「……嗯啊……讓……讓我覺得更舒服……一點……。」
    菜菜發出嬌淫的央求聲,我將手指伸入到小褲褲的裡面。
    「啊……。」
    菜菜反射性夾住大腿,但是卻被我的手給擋了下來。手指瘋狂地愛撫著那個光滑的恥丘。小褲褲因為沾滿了汗水與愛液而染濕了一大片。
    手指不偏不倚地插入了裂縫的中央,當指腹碰觸到那兩片濕粘的肉片時,菜菜的身體產生激烈的哆嗦。……太好了,照這樣繼續下去,一定可以裝滿玻璃瓶的。
    「嗯啊啊……啊、啊唔唔!」
    從裂縫湧現出的大量蜜汁,沾染在手指頭的表面,讓手指可以更順利深入到更敏感的部位。那顆已經膨脹成珍珠大小的小蒂蒂,持續不斷地引發一連串的痙攣。以陰 蒂為中心點,指腹綿密地摩擦著秘部的中心。四周充滿了咕啾咕啾的淫靡聲,菜菜臉上浮現了難以忍受的表情,緊緊地抓住我的手腕。
    「啊……哥……那種聲音……啊、呼啊啊唔喝。」
    「嗯?……菜菜,是不是希望我也能夠親親妳的小穴穴呢?」
    菜菜還來不及回答,我已經抱起了她的身體轉向我。
    「咦……啊……菜菜?」
    菜菜發出了細微的聲音後,一臉不安地凝視著我。從衣櫥外照射進來的燈光,讓菜菜濕淋的陰部閃爍著白色的淫靡之光。大量濃郁的蜜汁,不斷從那個充血泛紅的裂縫裡流洩出來。
    「怎樣呢?如果不要的話就算了。」
    「啊……嗯……我、我要,要……。」
    「哪裡?」
    「……嗯……我的……陰部……呼……。」
    她轉過頭去,難以啟齒的表情實在令人憐愛。我立即將臉貼近了菜菜的淫穴。
    「還況不要哩……下面都已經氾濫成災了。是不是因為小穴穴被哥哥看到,覺得特別興奮呢?
    「才……才沒有呢。」
    陣陣濃郁的賀爾蒙味道撲鼻而來,我伸出舌頭舔吮著,從那道縱向裂縫流洩出來的愛液。
    「啊嗯呼。」
    小穴穴的味道迅速地在口腔中擴散開來。我再次伸長了舌頭,直接侵入到裂縫的中央部位,啾噗啾噗地上下蠕動。
    「嗯咕……!嗯啊……啊呼、啊、啊嗯!」
    像走歡迎舌尖的到來般,腔室的肉壁同時產生激烈的蠕動。粘膜的波瀾緊緊地吸吮著舌尖不放,並送出更多的蜜汁。我的舌頭瞬間淹沒於這片溫熱的果汁海洋。令人窒息的強大吸引力,將舌尖吸入淫慾的漩渦裡。
    「啊、啊唔、啊哈啊……好、好舒服喔……小穴穴,好舒服喔……!」
    菜菜的下半身漸漸擡高了起來,緊密地貼在我的嘴巴上。我一邊以舌尖分開兩旁的肉壁,並不間斷地舔吮著蜜壺的入口處。菜菜的大腿肌肉,瞬間產生如抽筋般的硬直反應。
    舌尖噗啾噗啾地於愛液的水池裡遊玩著。我的右手食指小心翼翼地插入了菜菜的陰部裡。
    「……啊!啊哈啊……啊唔!」
    或許現在就深入禁區,似乎還嫌太早也說不定。由於菜菜的聲音裡還含帶著些許的苦悶感,為了安撫她,手指開始左右旋轉,輕輕地愛撫著小穴穴的周圍。當手指的
轉動與舌尖的動作合而為一時,手指的第一關節終於得以進入穴肉裡。
    ……即使如此,還是從內部湧現出大量的愛液。雖然我想把所有的愛液,全都註入玻璃瓶內,但由於兩人現在走面對面的體位,很可能會洩了底。因此,現在只好暫時拋開玻璃瓶的事情,純粹享受與菜菜肉體之交的愉悅。
    「啊嗯……哥……好奇怪喔……菜菜的小穴穴、變的好奇怪喔……!」
    菜菜汗流浹背,緊抓著我的肩膀,雙唇還不斷流洩出嬌嗔的淫聲。
    「不要發出那麼大的聲音啦……會被未卯她們聽到喔。」
    「可是,可是人家……好難受喔……。」
    我移開了菜菜的小穴,把手伸入了連身洋裝裡,愛撫著菜菜的乳房。直接愛撫菜菜乳房的感覺,好像是軟糖般水嫩水嫩的。
    「啊、哥……親人家的胸部……。」
    我依照菜菜的央求,將洋裝拉了上來,曝露出胸前那對酥胸。果然,如我所想像的……即使光線不佳,但仍透出白皙透明的光澤,就像是剝了皮的桃子般柔嫩新鮮。
    「我的胸部不是很大……。」
    「我覺得菜菜的胸部……很可愛啊。」
    嘴唇輕咬著那顆被裝飾在蜜桃中央、櫻桃般的乳頭。微凸的乳頭瞬間膨脹,引誘舌尖啾嚕啾嚕地撥弄著。
    「啊嗯……那裡……啊……。」
    秋噗、啾噗,我一邊輕輕地吸吮著乳頭,一邊以牙齒輕咬刺激著乳暈上的突點。
就在此時,我的另一根手指則輕捏著菜菜另一邊的乳頭。
   ……糟了,原本我只打算要採收菜菜的愛液而已。況且,今天白天時,才噴了小梓一瞼都是……我下半身的肉棒,此刻卻不安於室蠢蠢欲動。
    啊啊、好想射喔……一口氣、全部解放……。
    「哥……我也要讓哥覺得很舒服……。」
    話一出口,菜菜開始挪動自己的身體,四肢像小狗般趴在我的身上。並將臉移向我的股間。該、該不會她……。
    「……嘻嘻嘻,哥哥的肉棒變大了喔。」
    菜菜拉下了褲襠的拉鍊,菜菜隔著內褲,愛不釋手地輕撫著我的肉棒.啊啊,光是她這麼一摸,就讓我快要洩了……。
    「只有我覺得舒服的話,那太不公平了對吧……?」
    菜菜揚著眼角,輕瞄了我一眼後,將肉棒從內褲裡掏了出來……接著她張開了雙唇,舔吮著龜頭。
    「……唔!」
    唔哇……覺得滑溜溜的感覺……!
     菜菜像是舔冰淇淋般,伸出舌頭噗滋噗滋地舔吮著肉棒。啊、好熱喔……。而且濕熱的舌尖,每一次的舔弄都讓我……。
    「嗯……呶呼……啾……噗啾……。」
    光只是舔吮似乎還無法滿足,菜菜努力地將肉棒塞入了嘴唇裡。因唾液而濕淋的口腔,像是漩渦般不停旋轉,把我帶向了那個永無止盡的水底里。
    「……嗯嗯……哥……如何?」
    「啊啊、好舒服喔,菜菜……。」
    我斷斷續續地回答著。菜菜臉上浮現出一抹笑容,並開始進行上下抽送的動作。
    剛開始還只定點到為止……漸漸上下的幅度一次比一次還要更深。時而吸吮,時而解放的,忽弱忽強的動作……使得快感不斷地襲向我而來,逼得我努力地抵抗著想要噴射的衝動。
    「菜菜……妳再抽送的話……。」
    「嗯嗯?……嗯咕……啾噗……啾……嗯噗……。」
    不知道她是有聽到還是沒有,菜菜不為所動,繼續加速抽送的速度.當她的雙唇撞擊到我的肉棒時,不時飛散出透明的唾液。混合著各種不同的液體,讓我的下半身一陣濕淋。
    「嗯咕……咕……咳、咳咳……咳咳。」
    「妳看,叫妳不要太勉強自己吧……?」
    「人家才沒有勉強呢……是哥哥的肉棒,突然變的好大喔……嗯咕。」
    菜菜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並不停地以雙頰的內側摩擦肉棒,並以舌尖觸碰著尿道口來加以愛撫。我的肉棒在菜菜嬌小的口腔壓迫之下,變得更加肥大。
    ……啊啊,慘了。已經到達了我忍耐的極限了。
    就在我緊握著拳頭之際,菜菜突然從口中吐出了肉棒,擡起頭來看著我。
    「哥……。」
    淚水打滾的眼眶裡,閃爍著妖艷的光芒。我的眼神像是著了魔般,心臟開始噗通
噗通的跳動。
    「怎麼了……?」
    「嗯……我想要把處女之身獻給你?」
    「咦!……好痛。」
    聽到菜菜的驚人之語,大感訝異的我反射性地狠狠撞了衣櫥的天花板。
    「不,那是。」
    「……不行嗎?因為人家本來就很喜歡哥哥。」
    看她一幅認真的模樣,讓我一時之間啞口無言,不知該如何回答她。
    都已經跟她發展到這個程度了,現在才要懸崖勒馬更是不可能……更何況,以菜菜的個性,只要她說出了口,就絕對不會再改變心意。
    「真的,可以嗎?」
    「……嗯。」
    菜菜點了點頭。看到菜菜心意已決的態度,我緩緩地起身,小心翼翼地讓菜菜的身體往前傾倒。
    菜菜輕咬著雙唇,眼睫毛不安地眨啊眨的。
    「唔……好緊張喔……哥,你不要弄痛人家喔。」
    唔——嗯.怎樣才不會弄痛地呢?我邊想著這個問題。一邊伸出手脫下菜菜的小褲褲。
    脫下了小褲褲後,我用手沾了一些流到大腿上的愛液,將它們塗抹在那根堅挺的肉棒上。我想女孩子的第一次難免都會感到痛,所以儘可能多塗一點潤滑劑。
    手指打開了兩片陰唇,用龜頭輕碰著穴口。或許是因為恐懼感讓菜菜的身體瞬間硬直,然而經過數次的摩擦後,菜菜的肌肉逐漸放輕鬆。
    「菜菜,我要放進了喔……。」
    「唔、唔嗯。」
    肉棒的前瑞被誘導到洞穴的入口處後,一點一點地往前送。
    「……唔啊!……好、好痛喔……。」
    「身體要放輕鬆。試著深呼吸看看」
    菜菜照著我的建議做了一個深呼吸。我則配合著她一吸一吐的頻率,將肉棒更往深處推進。
    「痛……嗯啊……。」
    維然內部已經非常濕淋,但感覺還是不夠成熟吧。那種觸感,就好像……果實的纖維被一片一片撕裂開來。
    「菜菜、妳還好吧?」
    「我……還好……請你……。」
    雖然臉上已經浮現出痛苦的表情,但菜菜還是緊擁著我。她那惹人憐愛的嬌弱身體,使勁地忍耐著陣陣的痛楚。如果不趕緊幫她從痛苦中解放的話……。
    我於是狠下心,一口氣將肉棒貫入了菜菜的腔室裡頭。
    「好……痛痛痛啊啊啊!」
    菜菜的指尖用力地抓著我的背脊,並發出了悲鳴的聲音。我心裡雖然感到有些不忍,但現在能做的就只是緊緊地抱著菜菜的身體而已吧。
    「菜菜……放進去……了喔。」
    「嗚……嗯……我好高興喔……哥……。」
    菜菜努力地擠出笑容凝視著我。當我偶然地往下瞄了兩人的接合處,數滴鮮血沿著菜菜的大腿流了下來。那正是破瓜的證據。
    我暫時停下了繼續插入的行為,溫柔地輕撫著菜菜的發絲。躺在我懷中的菜菜,看起來似乎非常虛弱……亦或許那正是女人一邊享受性愛的歡愉,竭盡所能的接納男人的性器。
    迎接破瓜之痛的菜菜,花蕾裡顯得格外的緊縮,兩邊的肉壁強力地吸吮著肉棒。我開始左右擺動了一下身體。展開活塞的運動。
    「啊唔……唔、唔唔嗯……!」
    肉壁緊密吻合的肉穴,配合著抽送的動作,同時產生吸吮的反應。好像是數百個吸盤緊緊吸著肉棒的感覺……。
    「唔哇……好緊喔……。」
    肉棒被彈力十足的肉壁緊緊地包裹住,我無意識地展開前後抽送的運動。
    「嗯呼啊……啊……覺得……好舒服喔……喔啊。」
    剛剛還痛苦地緊咬雙唇的菜菜。不知不覺之中,競主動地擺動著腰際,以配合肉棒的貫入動作。不僅只是痛楚,一股有生以來第一次體驗到的快感,正完全支配著菜菜的意識。
    兩人的每一次前後搖晃,都使得櫥櫃的木板吱吱作響。由於能夠活動的空間非常
有限,使得身體各個部位都因撞擊而感到疼痛。然而,密閉的空間卻也喚起兩人更高的興奮。
    「啊嗯……人家的下面……啊啊嗯……會……會破掉!」
    咕啾……啾噗……啾噗噗……。
    隨著肉棒一次又一次的抽送,從股間處流出了咕啾咕啾的愛液泡泡。菜菜炙熱的粘膜,時而左右時而上下地舔弄刺激著肉棒與龜頭的敏感部位。
    腔室的肉壁吸吮著肉身,淫穴的入口更是緊密地含著肉棒……我的身體彷彿遭到雷擊般,瞬間動彈不得。
    「菜菜……我,好像快要那個了……。」
    「咦、啊……要、要洩了嗎……?」
    由於菜菜擡起了上半身時,腔室的肉壁更用力地吸吮著肉棒,我連忙地再度將菜菜的身體給推倒。
    「啊啊……我、我受不了了……。」
    「啊、哥……直接射到裡面吧……!」
    「咦……。」
    聽到菜菜的要求,我感到一陣畏懼。然而我還是無法克制繼續抽送的動作。……菜菜這丫頭,究竟有多喜歡我呢……!
   空氣中充斥著混合水氣的撞擊聲,我猛烈地將肉棒貫入菜菜的體內。隨著下半身一次又一次的擺動,對菜菜的愛亦隨著加劇。
    「啊嗯、好、舒服喔……哥,我、已經……啊、啊啊!」
    菜菜再次擡起了腰部,主動將花蕾推向了我的股間處.扣潮水般一波又一波襲來的快感……啊、不行了……我要洩了……!
     「啊、啊啊……嗯、啊呼唔、啊啊啊嗯!」
    「要、要……射了……!」
    「哥……我也一起……啊呼啊啊啊啊!」
    在一連串的淫叫聲後……菜菜筋疲力竭地整個人癱在木板上。
    我的肉棒貫入菜菜的淫穴裡,射出大量白濁的精液。一股強大的麻痺快感快速流竄於全身的每個部位,我癱軟在菜菜的身上。
    「哈啊……呼啊……哥的精液、好熱喔……沒想到會射出這種東西,哥好色喔……。」
    就在我還處於上氣不接下氣的狀況,菜菜臉上浮現著笑容,瞪了我一眼後說道。
    笨蛋。真搞不懂她究竟在想些什麼……然而她高傲的態度,現在看起來卻顯得格外的可愛。
    我撥開了菜菜的瀏海,溫柔地親了一下她的額頭。
    「哥我問你喔。你射出那麼多白白的東西,是不是就代表人家的小穴穴讓你覺得很舒服呢?」
    「……當然囉,真的好舒服喔。」
    「嘻嘻嘻……那我就放心了。謝謝你、哥。」
   「真  、真是笨丫頭……。」
    我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將頭低了下去。其實該說謝謝的人……應該是我才對吧。啊,對了。居然把那件事情給忘的一幹二凈。
    「……菜菜,躲貓貓的遊戲呢?」
    「啊、對喔!不知道未卯她跑到哪裡去了?」
    兩人互看著對方想了一會兒。
    我的腦海裡突然閃過未卯因為一直找不到菜菜,而緊張地幾乎要哭出來的可憐模樣……。

第5章
    「呼啊啊啊啊……哥,哥……。」
    ——我被一陣奇怪的聲音給吵醒,吃驚地從床上跳了起來。
    從窗戶射進一道刺眼的光芒。
    唔哇,太陽就要曬到屁股了。由於昨晚睡得不是很好,感覺還是沒有睡飽。……啊、啊。一大早肉棒就爬起來。看來我還蠻年輕的嘛……。
    對了,剛才我好像聽到奇怪的聲音。
    「嗚嗚嗚啊啊啊……嗚咕……呼呼嗚……。」
    我揉著眼睛,把頭轉向聲音的源頭。
    「哇哇!原來是未卯啊!」
    我反射性地遮住股間的部位,整個人往後退了好幾步。未卯身上穿著睡衣、哭喪著瞼站在我房間的門口。
    「怎、怎麼了呢,未卯……是不是做惡夢了呢?」
    話才一說出口,未卯的淚水就像是潰堤般流洩出來,並一把衝進了我的懷裡。
    「嗚嗚、嗚哇啊啊啊嗯!」
    「哇哇哇!妳光只是哭,什麼事都不說的話我怎麼會知道呢。乖乖聽哥哥的話。」
    未卯一頭埋在我的胸懷裡,雖然嘴巴裡想要說什麼話,但是斷斷續續的哽咽,讓她無法把話給說清楚。
    「哥,我跟你說喔,未卯,嗚,我……、嗚、嗚、嗚……呼哇啊啊嗯!我、我說不出來!」
    ……看來她好像已經睡到頭昏了?可能又夢到自己變成小貓吧。才會害怕地跑到房間裡來求救……。
    「你不用擔心啦,就算未卯變成貓、甚至是妖怪,哥哥都不會因此而討厭你啊。」
    我說完後,未卯緩緩地擡頭來凝視著我。
    「……嗚,真、真的嗎——?不、不可以騙我喔——?」
    「嗯……哥哥什麼畸候騙遇你啊。就算嫁長了三十條尾巴,你永遠都是我可愛的妹妹。」
    「……那個看起來不像是尾巴啦……。」
    ……咦?
     未卯左右揉著眼睛,突然抓住了我的手臂……拉向了自己的股間。
    「哇啊!未、未卯,再怎麼想要……可是現在這是大白天……。」
    「不、不是那個啦!哥你摸摸看人家這裡啦——!」
    由於未卯的模樣似乎是迫不得已,不像是開玩笑的樣子,我無可奈何只好用手去撫摸她的股間。……啊,我知道了。該不會是因為昨天尿床了?什麼嘛,那種小事情,直接跟我說不就得了喝?未卯這話丫頭還真是麻煩……、啊、咦……。
    我的手停在未卯的股間上。
    這是什麼東東啊……未卯的大腿為什麼夾著一個長條狀的東西,而且觸感不像一般的物體?軟軟肉肉的感覺……就好像是在摸我的肉棒一樣。
    「……嘻嘻,沒想到未卯這是個調皮的小孩。大腿夾這個柬西,是不是從冰箱裡拿出來的呢?我勸你最好趁結希還沒有發現之前趕緊放回去喔。」
    「不、不行啦!未卯要是被放在冰箱袒的話,一定會凍死的啦!」
    未卯用力地搖著頭。
    未卵的確不像是那種低級到把香腸夾在大腿,故意去捉弄別人的女孩子。如果是菜菜的話送比較有可能。
    「未卯,那哥就幫你看看喔……。」
    「嗯啊!啊、咦……啊啊!」
    我試著安撫一臉驚恐的未卯,一口氣將她的睡褲與裡頭的小褲褲給脫了下來。
    「……哇啊啊啊啊啊!」
    我、我還是在做夢嗎?我只是誤以為自己已經清醒,但其實還在夢裡頭嗎?
     可是,滿是令人厭惡的汗水,又讓我可以清楚知道自己存在於現實世界。但此時出現在我眼前的東西……未卯的股間,確確實實地長了一條男人的性器。
    ……咦?等、等一下,等一下!我記得昨天根本就沒這東東啊?
     「未卯……尾巴,通常都是長在屁股上才對啊……。」
    「這不是尾巴啊!是男人的……小雞雞……啊。」
    「這、這我知道……突如其來的震撼晝面,連我也感到一頭霧水。」
    我試著整理混亂的思緒。即使是發生突變,但一夜之間產生那麼大的變化,未免也太不可思議了吧。如此令人不解的力量……沒錯,除了那個玻璃瓶之外……。
    難道是昨天我與未卯的交媾,產生了什麼樣的變化嗎?未卯的愛液幾乎要盛滿整個玻璃瓶……可是,究竟是什麼緣故啊?
     不僅我無法理出一個合理的解釋。在這個世界上,更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
    現豐光著急也是於事無補。當務之急,還是得先想辦法讓未卯接受這個不可能的現實。
    ……更何況,就算是長出了男人的性器官,但還不至於完全失去女人的特徵,成為真正的男人。女人該有的地方,還是原封不動地保留著。應該沒有多大的問題才對吧……。糟了,酷熱的天氣讓我的頭腦無法冷靜思考。
    「未卯,妳冷靜地聽我說。我可以理解妳現在的不安,但是妳暫時得先和這根小雞雞和平相處一段日子。」
    「不、不要……人家不要啦。」
    「我瞭解妳的心情。可是,事情都已經發生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啊?更何況,就如同我剛才所說的,不管妳是長尾巴或是小雞雞,都不會改變我喜歡未卯的心。」
    「哥……。」
    未卯再度潸然淚下,鬥大的淚水像下雨般掉了下來。我溫柔地抱著下半身糾在一起的未卯。
    「而且……有小雞雞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喔?像是……上廁所就比妳以前方便多了,而且以後妳就可以和哥哥一起尿尿囉。」
    「和哥哥……一起尿尿?」
    我一邊想著,這算走哪門子的好處,一邊努力地去安慰未卯不安的心情。對了,只不過多了一根小雞雞,總比屁股被分成四個要來的好吧。
    「讓……哥哥再仔細看看。」
    「嗯嗯……。」
    我讓未卯坐在床上,並將她的雙腳給打了開來。
    從股間長出的物體,雖然還很嬌小,但是外型真的與一般的男性器官無異。滑嫩白皙,還有明顯的龜頭……以男人的角度來看,的確是蠻惹人憐愛的。
    我鼓氣勇氣,輕輕地試著握著股間的小雞雞。
    「……啊唔!」
    未卯的大腿反射性地跳了起來。或許是因為生平第一次體驗到這種奇怪的感覺吧……。不過我卻比未卯還要清楚。雖然到現在還搞不懂女人的身體構造,但是對於男人性器官的瞭解程度,我可是比她要來得專業。
    我溫柔地將小雞雞包覆在手心裡,就好像平常自己手淫時的模樣……輕輕地上下抽送。
    「……不要,哥……那裡……!」
    「如果沒有嘗試看看,怎麼會知道它的作用呢。妳暫時先忍耐一下喔。」
    一邊我繼續抽送著。喔喔,怎麼變的愈來愈大了。果然對於外在的刺激,與一般的男性器官有同樣的反應。
    當我持續抽送動作後,手指似乎觸碰到稍微濕冷的東西。我好奇地將未卯的小雞雞往上拉了起來……。
    唔喔喔!原來是愛液從陰部的裂縫裡流了出來!
     當刺激男人的器官,女生的部位同樣會感到興奮。也就是說……未卯可以感受到比平常還要多出一倍的快感?真、真是令人羨慕啊!
     「未、未卯,妳不要亂動喔。如果沒有確實區分出走公的還是母的話……。」
    「什麼公的母的……又不是在觀察球藻……。」
    感覺兩人的對話似乎不怎麼搭嘎,或許是因為兩人現在都處於混亂之中吧。
    「啊啊……我、我覺得……嗯呼啊……不要,好像快要尿出來了!」
    未卯一瞼不安,雙手緊緊地抓住了我的手臂。如果再繼續摩擦的話,應該會射精吧?理論上雖是如此,但現在還不是很清楚小雞雞的構造……。
    「啊、不行了唔唔!……啊、我、要尿出來了……嗯呼啊啊!」
    就在這個時候……噗咻噗咻地,一股滾燙的熱液噴到了我的手臂上。
    一臉驚訝的我連忙地移開,一臉胡疑地看著自己的手。……呼啊!這、該不會就是……未卯的精液?
     「呼啊……呼啊……唔唔唔……。」
    未卯全身虛脫,無力地倒臥在床上。沒、沒想到她真的洩出來,時間上雖然是快了點……不過第一次通常都是如此。
    「唔唔……哥……你把人家弄的,尿出來了啦……。」
    「咦……未卯,這不是叫做尿尿……。」
    「咦……真,真的嗎?可是我感覺好像是憋了很久,最後終於尿出來的感覺……。」
    ……看來未卯對於男人性器官的作用還不是很清楚。她可能對射精與尿尿的行為還無法清楚分辨,而將兩者混為一談。
    我將已經淚流滿面的未卯緊緊的抱在懷裡。令人憐愛的未卯……我想還是得把這件事情和家人商量一下比較保險。
    不過射精後的未卯,臉上浮現出的可愛表情,讓我連一刻都舍不得離開她……。
    這件事情遲早會彼家人發現.所以與其現在一個人煩惱,首先還是……對了,說不定可以找長女結希商量一下再決定如伺處理。
    我隨即前往了結希平常上課的學校,看看是否能夠碰到她。加入網球社的結希,為了讓身體保持在最佳的狀況,所以即使現在是暑假,也還是每天前往學校練習。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她們姊妹平常上課的學校。
    學校建築物是以磚瓦為主要的建材。富麗雄偉的校門……與其說是學校,感覺反倒比較像走歐洲的大別墅,與附近的建築物形成強烈的對比。我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應該是一般所說的貴族學校。
    我穿過大門,視線移到了校園內。看來這裡應該是一間以網球聞名的學校吧。因為校園內座落了好幾個職業級的網球場。
    「結希人跑到哪裡去啊……?」
    球場上有幾名穿著網球服的女孩子在練習,然而就是找不到結希這丫頭。
    從別人的角度來看,我的唐突出現顯然有些怪異。與我擦身而過的女學生們,交頭接耳地竊竊私語,偶爾還偷偷地瞄了我一眼。
    「……餵,你這家夥鬼鬼祟祟地在做什麼啊!」
    一陣叫罵聲突然傳進了耳朵裡。嚇了一大跳的我整個人跳了起來。
    「啊、是妳……。」
    一對高仿的大眼睛。微微上揚的細眉。以及一雙如白鷺絲般的纖細雙腳……。
    趾高氣揚地瞪著我的人,正走須藤梓。
    「……嘻嘻,你是不是跑來這裡偷看我穿網球服的可愛模樣呢?不過,要是想要偷拍的話,我可是會生氣的喔。」
    「偷、偷拍,你不要亂講好不好!我是因為要來找結希,所以……。」
    唔唔,這也難怪……兩人本來就是同一個社團,她會在這裡出現也不是奇怪的事情……原本就是理所當然的,但我卻覺得有點羞於見她。
    「搞什麼啊,原來不是來找我的,害人家空歡喜一場。……結希,她現在在保健室啦。」
    「咦?怎麼了?是不是受傷啊?」
    說完,小梓煞有其事的拍了幾下網球。這丫頭外表可愛,但個性卻總是盛氣淩人
    「呼呼嗯。你不用那麼擔心啦。她只不過是貧血罷了。幹嘛露出那麼嚇人的表情啊。……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已經進展到那種程度了,居然還對別的女生~。」
    「……哇哇哇。真、真的謝謝妳!我先過去看一下她的狀況。」
    危險、危險,如果再和她在這裡胡搞下去的話……說不定連自身都難保。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先去找結希!
      「嘻嘻,你害羞的樣子,好可愛喔!保健室就在舊館一樓的最裡面。小心不要迷珞喔。」
    小梓說完後,便又回到了網球場上去練球。
    沒想到這家夥人還不錯嘛。雖然她那我行我素的個性。讓人有點招架不住……。
    放暑假時的學校,總是勾起了人們心中的回憶。
    我一邊悠閒地走在走廊上,一邊沈浸在濃濃的鄉愁裡。喔……找到了,保健室。
以前我常常因為偷懶不想上課,就裝病跑到保健室來休息。
    我從窄小的門縫看了看保健室裡的狀況。寂靜的保健室中,偶爾傳來了細微的呼吸聲。……應該是結希吧。
    我小心翼翼地打開了房門後,走進了保健室裡。
    當我打開了區隔床鋪的落地門簾,眼前映入了身穿網球服裝,安靜地躺在床上睡覺的結希。
    「怎麼連毛毯都沒蓋啊……這樣很容易感冒耶。」
    我看了看週遭,但卻沒有發現任何的毛毯或是毛巾之類的東西。如果此時有穿外套的話,還可以暫時借用一下,但是在炎炎夏日的暑假裡,有哪個白痴會穿著外套跑出來。
    「唔唔嗯……。」
    結希突然翻了個身。瞬間……一件被覆蓋在短裙底下的蕾絲小褲褲,倏地映入了眼底。
    就在我看到這幅晝面的瞬間,我習慣性地握緊了放在口袋中的玻璃瓶。
    我、我現在究竟該怎麼辦呢?……這可是難得的太好機會……。
    上次盛了結希愛液的小玻璃瓶,再差一點點就可以裝滿了。只要能夠再收集一些愛液,我就可以從詛咒中獲得解放。
    對於眼前所出現的誘惑,我完全沒有抵抗的能力。沒錯,一下下的話……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我下定決心後,將手指伸到了結希的股間。聽好了結希,這一切都是在做夢……所有的行為都只是一場夢……。
    「啊……呣呣……:是不是要檢查呢……。」
    我停下了手指的動作,看著結希的臉。原來走說夢話啊……害我嚇了一大跳。換句話說,她現在真的在做夢囉?
    我彎曲了手指,咕呢咕呢地刺激著結希的陰部。就在我觸碰到的瞬間,一股帶著海水般的味道撲鼻而來。
    帥,好一個全壘打!沒想到才一開始,就溢出了大量的愛液!
    我探尋著洞穴的入口,手指不斷地蠕動。不一會兒工夫,使從指腹傳來了一陣濕淋的觸感。我迅速地從口袋裡取出了玻璃瓶,將從小褲褲旁流出的愛液註入瓶子裡。
    「嗯……哥……好癢喔……。」
    連我都出則在她的夢裡頭啊!或許是因為我在她心目中,原本就留下一個色慾滿淫的印象吧……。
   「……結希,這是重要的檢查,所以妳不可以亂動喔。」
    「唔嗯……我知道……我會儘可能不要亂動……。」
    我幫意裝傻的話,結希居然像是在與我對話般回答我。對不起結希,讓哥哥再收集一些愛液就好了……。
   在得到了結希的瞭解後,我的手指悄悄地滑到了小褲褲的裡面。雖然有點操之過急,但卻也是速戰速決的最好方法。
    「啊……嗯……」
    裡面果然已經濕了一大片了。沾染了大量愛液的手指,將愛液掐出洞口……。
    將愛液註入玻璃瓶後,我改以兩根手指頭,摩擦著陰部上方的小蒂蒂。當撥開噗滋噗滋的肉芽,從裡頭流洩出更多的淫汁。指腹繼續撥弄著陰蒂的光滑表面,給予另一種感受的刺激。
    「呼啊……嗯啊……。」
    為了不浪費那透明珍貴的愛液,手掌小心翼翼地盛著濕滑的液體。有了如此豐盛的意外收穫,應該能夠讓我順利地脫離千年的詛咒吧……。
    就在我腦海浮現出這樣的念頭,並準備把玻璃瓶放入口袋的瞬間……視線與結希重疊在一起。
    「咦……。」
    她的眼睛是不是張開的啊?她不是已經睡著了嗎?一時之間,我還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結希,妳該不會是……。」
    「嗯……我已經醒了。」
    ……咦耶耶耶耶!真的還假的啊!那,我剛才的行為……。
    「妳……剛才有看到嗎?」
    「咦?看、看到什麼?」
    結希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由她搞不清楚我在說什麼的情形來看……應該沒有看到玻璃瓶才對吧。
    「對不起,結希……因、因為妳睡覺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
    「……嗯。沒關係……你剛才這樣摸我,我也覺得很舒服。」
    結希雙頰泛著潮紅地說道。這麼說來的話,從剛才我在摸她的時候,她就已經醒來了。我剛才不就像是在耍猴戲,超糗的……。
    「所以……你、你可以繼續……摸我。」
    「真、真的嗎?」
    結希慢慢地點了點頭。她害羞地扭動著下半身……原來結希她剛才也覺得很舒服。如此一來的話,那我就沒有什麼好客氣的啦。
    「那……。」
    我伸出手,拉起了結希的網球服。
    「等、等一下……我希望哥可以先親我……。」
    「啊、啊啊。」
    我親吻著結希的雙唇。……啊啊,覺得有一種臉紅心跳的感覺。光是想到兩人待在空無一人的保健室的晝面,就讓我的腦海裝滿了淫亂的念頭與衝動。
    「嗯……噗啾……嗯噗……嗯嗯。」
    就好像要調合兩人的唾液般,舌尖綿密地糾纏在一起。時而是我追逐著結希那因為羞澀而退縮的舌尖,時而變成結希倒追我……重複著遊戲般的吸吮。同時手指直接搓弄著乳房。結希一直感到自卑的酥胸,誇耀般地往前挺了出來……那兩顆堅挺的乳頭,更直接頂住了我的手掌心。
    「啊……啊……嗯呼、啊……咕唔……!」
    雙頰的內側與齒莖的隙縫。舌尖不放過結希口腔任何的部位,舔吮著每一個地方。兩人激烈地交換著彼此的唾液。
    「哥、哥……人家覺得好舒服,而且身體變的好奇怪……。」
    「嗯……真的啊……。」
    既然如此的話,我就給她更舒服的感覺。接著,我把手移到結希的大腿上,分別朝向左右兩邊打了開來。
    「呼哇……。」
    「讓我來嘗嘗結希下面的味道。」
    我拉下了她的小褲褲,直到腳踝的地方。窪穴因為滲出的愛液發出了淫亂的光芒,而顯得特別的耀眼。
    「咦……你、要舔這裡嗎……?」
    「嗯。」
    「那、那……我也要吃……哥哥的那裡……。」
    「我、我當然是求之不得啦,只不過……。」
    「不行?人家也希望哥哥可以覺得很舒服啊。」
    說完話,結希從床上起身,開始伸過手來解開了我褲子上的腰帶。看到她那努力的可愛模樣,讓我衝動地將結希的身體給抱了起來。
    「啊……。」
    「來,你爬到我的身上,把屁股朝向我這裡。」
    我讓結希整個人像是小狗般,趴在平躺在床上的我。這樣的體位讓我得以一覽結希屁屁的小穴與陰部的淫穴。
    「這樣人家會害羞啦……。」
    我抓著結希好不容易才敢放下的臀部,伸出舌頭舔吮著發亮的恥部。
    「……嗯啊!啊呼啊啊!」
    舌頭粗糙的表面,啾滋啾滋地舔吮著中問裂縫。從蜜壹裡流溢出的大量愛液,讓我幾乎呼吸困難。
    然而,如果真能溺死在大量的淫液之中,還真是求之不得呢……在我心中,或許隱藏著這樣的幻想也說不定。
    閃爍著桃紅色亮光,上下搖曳的陰部,左右對稱的陰唇顯得格外完美。就連妖艷的蜜汁也像是蒸餾水,宛若美味的甜點般刺激著我的性慾。
    「啊呼唔……啊嗯……啊、好舒服喔……啊、嗯嗯!」
    一波又一波的快感不斷襲向結希,但她還是將手伸到我的股間,從內褲中掏出了那根已經堅硬挺直的肉棒。
    「咕……呼!」
    沒有任何的前戲,結希直接將碩大的肉棒含入嘴巴裡。肉棒就像被放進了一個濕淋炙熱的唾液之海,硬度瞬間達到前所未有的程度。
    鴉雀無聲的房間裡,不斷傳出了帶著水氣的滋啾淫聲,取代了有形的對話,我們兩人互相藉著舔吮對方的性器來達到溝通的目的,滿足雙方的慾望。
    我捲起舌尖,插入了裂縫之中,結希的身體整個弓了起來。然而,她的嘴巴卻連片刻也沒有離開過肉棒。靈活的舌尖不斷舔吮刺激著龜頭。
    「嗯啾……啾嘆……啾……嘆秋……。」
    結希不斷展開的舌尖攻擊,讓我不自主地抓住她的臀部,發出了舒爽的聲音。不甘示弱的我,時而摩擦她的陰蒂,時而以鼻子刺激淫穴的入口,然而不斷襲向大腦的快感,卻輕易地擊倒了我所剩無幾的意誌力。
    「嗯……啊、我……我不行了……。」
    我爬了起來,將結希的身體移到了身旁。突然被奪走口中肉棒的結希,臉上浮現出像是小孩遭到父母責罵的表情.
    「哥……。」
    「對、對不起。我已經受不了了。」
    當結希聽到我這麼說後,她沈默了一會兒,小聲地說道。
    「哥……我可以的。」
    「咦?」
    「你的……,你可以放進來……。」
    結希低下頭去,說出了她自己覺得很丟臉的話。
    放進來……也就是說,做那檔事的意思囉?
     「結希,那我……。」
    「唔、唔嗯。如果你願意和我……。」
    結希泛紅著瞼頰,瞼上浮現出輕柔的笑容.我輕輕地吻了一下結希的雙唇,繞到整個人趴在床上的結希,從背後輕輕地抱著她。
    「咦、要、要以這樣的姿勢嗎……?」
    「沒錯啊……這樣的體位,我才可以同時看到結希前後兩個小穴穴啊。」
    「不要……人家不要那裡被你看到……。」
    我撫摸著結希的屁股,單手將肉棒導向裂縫。由於入口已經非常濕淋,所以我想插進去應該不是什麼問題。
    當龜頭沈入了洞口後,我開始慢慢地將下半身往前挺進。
    「……咕唔,好痛喔……痛死人了。」
    「啊……好、好像有點操之過急?」
    「唔唔嗯……沒關係啦……繼續插進來。」
    雖然對結希感到有些過意不去,但是如果讓這痛苦繼續拉長的話,會讓結希覺得更不舒服。我相信她的話,將下半身繼續往前挺進。
    「咕……!」
    結希歪斜著臉。雙手緊緊地抓住床單,忍耐著下半身傳來的刺痛。
    「放進去了喔……再一點點就可以全部插入了……。」
    結希的腔口一開始像是拒絕敵人的侵入般,緊閉著頑強抵抗。我耐心地先以肉棒的前瑞探路,經過數次微幅的抽送後,原本攻不可破的大門,終於漸漸地被打開。
    「啊……嗯!」
    我精確掌握了伸入洞穴的通路。接著開始了前後抽送的運動,狹窄的通路瞬間註入了大量的愛液,讓肉棒得以繼續往前挺進。
    「啊呼……啊……!」
    「結希的小穴、好舒服喔……好熱喔……。」
    結希被汗水沾濕的頭髮,在每一次的抽送時都激烈地在背脊上飛舞著。我用舌尖舔吮著從背後流向臀部的汗水,我的雙手從背後緊緊抱著結希纖細的身體,咕啾咕啾地撞擊著她的性器。
    「啊,發出那種聲音……要是有人來……的話!」
    我把結希的頭轉了過來,再度吸吮著她的雙唇。當舌尖激烈地親吻著她稚嫩的臉龐時,腔室內的肉壁再度產生了急促收縮的反應。
    不單只是狹窄的觸動,還加上一縮一放吸吮力道的雙壁,讓我的肉棒感受到升天般的快戚,產生激烈的顫抖。
    「啊……我、我要叫出來了……!」
    「結希,妳已經不痛了嗎……?」
    「唔、唔嗯、已經不痛了……嗯……啊……呼啊!」
    結希緊緊地抓住床單,並不停地前後擺動著下半身。我用雙手撐開了結希的臀肉,讓肉棒更深入淫穴裡。
    「啊啊……!哥……。」
    床單灑滿了汗水,堅挺的肉棒仍然不斷地侵入可憐的裂縫裡。當結希收縮的頻率愈來愈短時,我猜想她應該快要到達高潮。
    「結希……要洩了……!」
    「呼啊……哥、哥……嗯呼啊啊啊……!」
    眼前一片空白……我激烈地在結希的體內射了出來。
    「……呼啊……呼啊……啊,不斷地在跳動……。」
    結希擡起頭來,看著下半身產生哆嗦的我。
    「對不起……我……射到妳的裡面了……。」
    「唔唔嗯……沒關係。哥你可以達到高潮,我也會覺得很高興。」
    結希一邊緩和急促的呼吸,臉上露出甜美的笑容。……我這個妹妹,未免也太順從我了吧。
    我等肉棒稍微平息下來後,緩緩地從結希的身體裡抽了出來。這個時候,從結希的陰部流出大量白濁的液體。
    我一邊看著床單上留下來的水漬,試著喚起一些記憶。
    ……咦,我是為了什麼事情來這裡的啊。我記得好像是為了某件事情。
    「……對了,哥今天為什麼會跑到我們學校來啊?」   
     結希躺在床上問道。
    「咦咦咦……啊,我想起來了!未卯她發生問題了啦。」
    「咦?是什麼事情啊?」
    我站了起來,隨手拿起了一旁的長褲。對了,我居然差點把最重要的事情給忘的一幹二凈……。
    「對了,其實我之所以來學校,是因為……。」
    就在一邊向結希解釋,一邊擡起腳準備穿上長褲時……突然聽到卡啦卡啦,好像是什麼東西掉到了地板上的聲音。
    「……那是什麼東西?」
    就在結希一臉狐疑地將視線轉向聲音的來源時,我一屁股跌坐在地板上。
    ……慘了!玻璃瓶!玻璃瓶從口袋裡掉了出來……!
     「……哥,那個玻璃瓶走什麼東西?」
    結希歪著頭,一瞼疑惑地問著我。
   一路滾到了墻壁旁的玻璃瓶……由於衝擊的力道太大,使得瓶蓋應聲地掉了出來。而裡頭的液體……亦隨之灑了一地……。
    「……唔哇啊啊啊啊啊啊!」
    「哥!你怎麼了!」
    我光著屁股,連滾帶爬的衝向玻璃瓶。然而,原本盛滿的液體,幾乎已經全部都流出來了。
    ——絕望的。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的走馬燈。
    『……要是被其它人發現這個玻璃瓶,持有者將遭逢生平最大的劇變。』
    沒錯……即使前一刻我已經滿足了盛滿玻璃瓶的條件,但是由於被結希發現,所以我再也無法解開這個詛咒了。啊啊,這段日子以來的辛苦都化為烏有。不只如此……我恐怕……。
    ——離逃一死的命運?
最終章

    我叫做小日向晶。
    自我轉變成女人的身份以來,已經有一個禮拜的時間了。
    ……不要誤會喔,我可不是去做什麼變性手術喔。不過真要提及之所以會變成女人的原因,任誰也不會相信……我原本是男兒之身,然而有一天突然受到千年前詛咒的魔力,讓我一夜之間變成女人。
    總之,我還不是很習慣以女孩子的面貌來面對人。
    可是啊,你們聽我說喔!我現在已經可以像一般女孩子一樣的上廁所,就連自慰我也駕輕就熟。只不過,生理期倒是還沒有經驗啦……所以我還滿心期待那一天的到 來。因為這些都是男人一生當中,絕對無法體驗到,只有女人才有的特殊事件。居然會從自己的陰部流出血來……真的是超特別的!光只是想想,就讓我感到興奮不 已。
    「……唔!嗯。這樣的感覺,應該還不錯吧。」
    我站在鏡子前面,深深地嘆了口氣。
    「感到興奮不已!」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變態啊?生理期的時候有多麼麻煩。我還寧可月經永遠都不要來哩。唔嗯,道理很簡單啊……明明沒有受傷,居然會從自己的下體,莫名其妙流出一些令人作嗯的血水。光只是憑空想像,就搞得我幾乎要貧血了!
     我想自己這一星期以來,已經讓我越來越像女孩子了。
    因為我已經以男生的身份過了十幾年的生活。要我的一言一行在短時間內跟一般的女孩子完全一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不過,只要我在講話方面再多下一點工夫,應該就沒有問題了。我站在鏡子前練習,但總是有種不自然、不搭嘎的感覺。
    即使如此,我那有點粗枝大葉的行為,只不過留給週遭的人一種比較男孩子氣的印象而已。我也只好順水推舟,將突兀的行為給合理化……。
    起初雖然感到無法接受……唔唔嗯,我對於自己超乎常人的適應性倒是感到相當自豪。
    前一刻才因為自己變成女兒身,使得身心陷入絕望之中,誰知才不過短短的幾十分鐘,就發現了自己身體的樂趣,並與妹妹大搞4P的禁忌遊戲。我盡情地享受著成為女人的喜悅,搞不好心裡還為此而感到慶幸呢。我以前從未發現自己的性格竟然是如此積極樂觀。
    因為當女生的我要比以前獲得更多的快樂。例如,以前的我根本就不可能享受與姊妹們一起洗澡的樂趣,但是現在……卻可以光明正大的四個人一起洗澡,一起幫對方擦背。而且,還是每天喔!
     此外,晚上睡覺也是如此。四個人擠在同一張床,雖然顯得有些窄小,但是卻可以在玩完禁忌的遊戲之後就倒頭睡個好覺。絲毫沒有任何不方便的地方。
    所以,我決定永遠都不要恢復男人的身份。我希望以女人的身份度過這一生……。
    「……小晶,起床了。小晶快起來。」
    身體被一陣搖晃後,我從睡夢中醒了過來。
    啊……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居然睡著了。外頭已經一片漆黑,我也弄不清楚自己究竟睡了幾個小時了?
     「小晶,妳還在昏睡啊?」
    我揉了揉眼睛,把頭給擡了起來。咦……咦妳是……。
    「幸、幸惠!」
    活生生的幸惠,的的確確出現在我的眼前。她的臉上帶著溫柔的笑容,並伸出手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頭髮。
    「你、你們什麼時候回來的啊?」
    「剛剛回來的啊。原本我還期待妳們會出來迎接我的。」
    「啊啊……對不起,我下午不小心睡著了。」
    我不好意思地抓著頭。幸惠坐到了床上,輕輕地親吻了我的額頭。
    「媽想死妳了,小晶。」
    「我……我也是。……咦,爸他人呢?」
    「那家夥應該也快回來了吧?他在回家的途中,突然想到要先去學校一趟。」
    「喔,原來是這樣喔…….咦,妳手上拿的東西該不會是帶回來給我們的禮物吧?」
    我眼捷手快地指著幸惠手上拿的箱子。
    「啊啊,沒錯。這個是妳父親耍帶回來給妳的東西。這東西看起來好像還蠻貴重的樣子。」
    「耶~。太好了!讓我看看裡面是什麼東西……。」
    說完後,就在我伸手準備把箱子拿過來時,幸惠卻迅速地把箱子往上提高。
    「咦……。」
    「還不用急著看禮物啦。在這之前。妳應該先為我做一件事情才對啊?」
    「咦?咦咦?」
    就在我還一頭霧水的時候,幸惠將箱子擺到一旁,把我……壓倒在床上。
    幸惠豐滿的胸部壓在我的乳房上。一股濃郁的香味從她那頭長發飄散出來……我感覺到那已經消失的肉棒,再度蠢蠢欲動。
    「返家的熱吻呢?」
    幸惠一臉正經地說道。
    「咦?吻?……呣咕咕咕!」
    幸惠不分青紅皂白,用力地親吻著我的雙唇。與妹妹們截然不同的感覺,更成熟……更濃烈的接吻。
    甜美的唾液在兩人的口腔中流動,時而互相啾噗啾噗地吸吮著舌尖,時而輕咬著那片柔嫩的雙唇,讓我的下半身不自主地產生哆嗦。
    「嗯啊……幸惠……嗯啾……啊……。」
    「啾噗……嗯嗯……小晶,才一陣子沒見面,沒想到妳身體的發育有大幅度的成長?妳看,連胸部都比以前要人上一個罩杯……。」
    呣啾,乳房突然被幸惠這麼一摸,大量的炙熱蜜汁,瞬間從淫穴裡流洩出來。喔……又得換小褲褲……。
    「……妳真是個壞小孩。才模一下胸部就那麼興奮啊?」
    我羞愧地連忙搖了搖頭。可是我的心裡卻懷著她繼續愛撫我的渴望。
    幸惠一邊搓弄著我的乳房,一邊把手移動到股間的位置。
    「啊、不行……啊、不要!」
    幸惠的手指一溜煙地伸到了我的小褲褲裡。她精確地發現了蜜壺的位置,咕伊咕伊地彎曲了手指的第一關節,順利地伸入到濕淋的裂縫裡。
    「……哇,已經濕成這樣了。是誰跟妳說可以那麼色的呢?」
    「啊嗯……對不起……。」
    我無意識地,將雙唇貼近幸惠上衣的領口處,開始吸吮著她胸前那對豐腴的巨乳。
    「……嗯……啊……小晶……。」
    嘴巴裡含著如櫻桃般的乳頭,啾滋啾滋地吸吮著.接著用舌頭撥弄著瞬間勃起的乳頭。
    我伸出手搓揉著左側的乳房,像是在揉麵團般地撫弄著那兩顆左右搖晃的豐滿胸部。我無意識地將臉埋進了乳溝中,兩頰感受著被乳房團團包裹住的快感。
    「啊呼嗯……啊……小晶真是一個愛撒嬌的女孩……嗯、呼啊……。」
    幸惠一邊淫靡的輕聲細語,一邊悄悄地將她的拇指插入了我的蜜壺裡。接著,她抖動著第一關節,前後激動地搓弄。
    「啊……好、好舒喔……啊……啊……嗯……嗯唔啊!」
    雖然我也想要去愛撫幸惠,但是由於陰部受到大拇指的強烈刺激,讓我頓時感到全身虛脫無力。只能像是嬰兒般啾嚕啾嚕地吸吮著眼前的這對巨乳。
    咕啾……咕啾,從我的陰部傳來了淫穢的聲音。當這道聲音灌入我的耳膜時,身上的雞皮疙瘩全都豎了起來。啊啊……感覺好像全身被羽毛愛撫一樣……。
    「……小品的淫穴像是洪水潰堤般濕淋不已。為什麼妳會是一個如此淫蕩的女孩呢?」
    「嗯……因為,真的很舒服嘛……嗯嗯喔……!」
    當我下半身一個用力緊縮時,幸惠拇指搓弄的刺激暫時緩和了下來。腔室的空間被壓縮,使得手指活動的空間受到阻礙。然而,幸惠加入了旋轉的動作,腔室受到拇指的一陣攪弄,一股強烈的衝擊直接襲向腦門。
    「啊、啊、呼唔……啊,怎麼辦……啊,我……好像快要洩了……!」
    「沒關係……來,盡情地達到高潮吧……。」
    幸惠更激烈地攪弄著我的洞穴,我的腳尖出現了不斷往上升的浮遊感……緊接著,我又再次看到那道光。
    「……嗯哈啊、啊啊啊、呼啊啊啊嗯……!」
    ……我再度達到高潮。幸惠彷彿要幫我持續快感般地繼續溫柔地蠕動著拇指……接著她噗的一聲,將手指從小穴裡拔了出來,放進了自己的嘴巴裡。
    「……嗯、好好吃喔。小晶,真的好可愛喔。」
    幸惠輕輕地親吻了我後,從床上站了起來整理一下身上的儀容。我感覺身體還浮在空中似地動彈不得。
    「那,我先下樓去。如果不趕緊把禮物拿給那幾個丫頭的話……。」
    「嗯,好……。」
    幸惠的臉上浮現出心滿意足的微笑,轉過身去打開房間的門。
    樓下傳來了妹妹們大聲嚷嚷的聲音。一定是看到媽回來而興奮地大叫吧……。
    「哇啊,媽!妳什麼時候回來的?」
    「媽……未卯好想妳喔!」
    「媽,妳帶了什麼禮物送我們啊?」
    一幅幸福家庭的和諧晝面。我躺在床上,臉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我們家……有些部分的確是蠻令人爭議的,但和父母親之間的感情,卻是無人可以取代的。但願這樣的幸福可以永遠持續下去……。
    「啊,對了。禮物禮物……。」
    我迅速地從床上站了起來,伸手去拿幸惠擺在一旁的箱子。
    因為幸惠說是爸爸送我的禮物,所以最好不要抱太大的期望。雖然說是貴重的東西,但箱子看起來破破的……這類屬於具有歷史價值的物品,對於那些沒有興趣的人而言,等於和一般的垃圾沒有兩樣。
    我打開了包裝紙後,發現了箱子的蓋子。
    看起來應該是年代非常久遠的東西吧。上頭似乎寫著一些文字,但是由於幾乎已經褪色,所以無法判讀。
    「裡頭該不會躺了一具木乃伊吧……?」
    我立刻打消了這個念頭,腦海裡浮現其它較有價值、有趣的東西。嗯,像是金字塔的寶藏啦。還走黃金、紅寶石、綠寶石……要是耶穌基督的聖骨也不錯啦。
    當我打開蓋子,四周揚起一陣灰塵。咳咳,還真的有點臟耶。……咦,裡頭好像有一張紙條。上頭也蠻臟的……因為佈滿灰塵而無法看清楚上面寫著什麼東西。好像是楔形文字的樣子……。
    「這是什麼東東啊?……擁有這些瓶子的人啊。大聲地念出能夠解放你的願望與慾念的咒語吧。如此,就等同在我的聖地裡念出這些咒語般。咒語就是……我以殷安納之名提出要求……結果……咦咦咦咦?」
    ——比滋比滋!
     腦海中突然掠過一道白色閃光,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丟下箱子遮住了自己的瞼。我突然覺得……好像有遇過類似狀況的經驗……。
    我用顫抖的手拿著紙繼續往下念。
    「……再者.如果想要使用這股力量……就必需將玻璃瓶中裝滿了成熟男人的汁液才得以啟動……如果沒有完成這個規定……擁有這些玻璃瓶的所有者.便會……面臨……史上……最恐怖……的噩運……?」
    我戰戰兢兢地擡起頭來,看著那隻箱子。此時,從傾倒在床上的箱子裡滾出了我所熟悉的玻璃瓶……。
    「不要啊啊啊啊!又、又來了啊啊啊啊啊!」
    ……等一下!我要先冷靜!
     最恐怖的噩運。上次的情況是讓我從男人變成了女人。
    也就是說,理論上這次應該是讓女人變成了男人囉……可是,我已經決定不再變回男兒之身了……。
    那也就是說,如果我不想讓自己變回男人的話,就必需要解開咒語的東縛。換句話說,我又必需回到那個每天收集汁液的日子。
    ……可是,這次不是『少女的汁液』。
    『必需要裝滿了成熟男人的汁液,才得以啟動。』
    也就是說……這次我得收集那些『歐吉桑的汁液』?汁液……男生的話,就是那個白濁……黏黏的……精液……。
    不要。我不要……。
    怎、怎麼會這樣。
    我絕對不要。啊啊啊啊啊……!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