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遊戲 賤女兒草到高潮了

時間向前再推5 年,2006年夏,安逸此時依然未與何珊許靜結婚,此時的他
已是國際知名的大公司老闆,十分忙碌於世界各地亂跑,憑藉系統的功勞,安逸
獲得大量的資源和能力,身邊紅顏越來越多,也就會有很多美女顧不過來,自從
完成母女花姐弟等任務後,安逸又完成數個主線任務,很少去找顧之秋王夢雅母
女倆,而自從半年前系統的一次特異升級後,安逸感覺自己變了,在系統改變下
越來越淫蕩和喜歡各種情調了,雙飛三飛很多時候都無法滿足他。

    而今天安逸突然聽說顧之秋的父親,那位曾經給予顧之秋許多幫助的人死了,
他覺得顧之秋肯定很難過。此時的顧之秋與他有半年多未見面了 .所以在接到電
話後安逸處理好手邊事情,就要去找在北京作為死者親屬的顧之秋母女。

    北京的夏天如此炎熱,安逸到了之後並沒有去靈堂,因為安逸母女並收在面
子上並不好看,所以而直接去了母女的小別墅區。

    安逸進到別墅,發現環境很亂,各種衣物雜亂堆在床邊,而且碗碟吃完後直
接放在桌上,沒有收拾,看來是顧父死的很急,所以沒收拾。安逸花了一個小時
來收拾屋子,掃地,洗碗收拾家務,最後收拾顧之秋的那堆地上的衣物,在其中
安逸發現一些情趣內衣和開襠褲絲襪之類的,而在王夢雅的閨房裡,安逸看到一
整套復古哥特式蘿莉裝。

    雖然大了些,不過王夢雅穿上肯定很漂亮吧,安逸內心淫蕩的想著。雖然半
年沒見二女不過王夢雅長得比較矮而且是這幾年越來越像個巨乳蘿莉,而且通電
話QQ時也很想念安逸,因為安逸擁有系統,也不擔心二女會生出對他人的感情,
所以想到等母女歸來,安逸在床上安慰她們的美好未來,安逸情不自禁哼起給安
心的新歌來。這歌還是安逸自己寫的,隨著系統開發,安逸越來越聰明,現在安
逸智力達到15了,只不過安逸不知道的是,在某些時候,他的智力只有1 點。

    安逸打開顧之秋的電腦,作為一個電腦高手,顧之秋的密碼根本不是阻礙安
逸對其電腦使用,安逸打算看會電影,受安逸重生影響,手機電腦網絡發展已經
達到前世2015年程度了,安逸打算看看網絡信息,再看看電影,消磨時間。

    常用網站中的一個空間網站引起安逸的注意,那是個只有網址的網站,是網
頁瀏覽器自動記錄的,即使刪掉,只要還上那個網站過一段時間還會再次出現,
安逸好奇的打開這個網站,裡面是許多視頻下載連接,還需要密碼才能下載,安
逸花了一分鐘就破解密碼,下載了幾個視頻,安逸又查了下電腦中,發現還有幾
個手機視頻,安逸猜到是顧之秋拍攝的,等待視頻下載時,就隨意打開其中一個。

    視頻開始,就是在這間臥室裡,顧之秋穿著一件魚網衣,裡面什麼沒有,手
機拍攝功能極好,可以清晰看到那潔白的肌膚,緊身的魚網衣,將顧之秋那豐滿
的奶子緊緊束縛住好像繩子勒住肌膚,而乳頭則從那寬大的魚網中頂出。魚網衣
就如同繩縛捆綁著她,而這樣一個美女如此穿著更使男人性慾大漲。而顧之秋此
時沒有坐或站在鏡頭前,而是像一隻母狗似的跪著,跪向床頭的方向,而隨著鏡
頭移動,跪的對象逐漸清晰。白胖赤裸的醜陋身子,則是——唐啟云!!!

   唐啟云是安逸現在面對的最大的敵人,自從安逸和那個神秘組織一次次碰撞,
導致在任組織頭目死亡,也致使唐啟云成為這個組織新培養的首領,然而唐啟云
卻出現在這裡,使安逸驚訝異常,按照安逸一貫作風,此時應該開始想辦法解決
問題,自己的系統為何沒有回應顧之秋的問題,為何顧之秋變成這樣,王夢雅又
怎麼樣呢?

    但此時的安逸滿腦子只剩下繼續看下去的念頭。在其未注意的系統內安逸智
力變為1 ,只剩下原始的慾望。

    顧之秋此時正在服侍唐啟云的雞巴,從她吞吐時的熟練程度上,就知道已經
有很多次了,安逸以前也希望顧之秋能這樣服侍自己,但顧之秋總覺得害羞,不
肯服侍,可如今卻是這樣熟練,而且其眼中閃爍對大雞巴貪婪的慾望。

    接著顧之秋被唐啟云按在床邊。從背後,從魚網那寬大的空洞裡,伸手進去
用力揉壓那嬌軟的乳房,將她那熟透的身體狠狠壓下,顧之秋一聲情動的嬌吟,
伴隨著唐啟云那粗大的雞巴深深插入她的體內,「秋奴,是我的雞巴大還是安逸
的雞巴大?」唐啟云大聲在顧之秋耳邊說道,伴隨著的是如同打樁機般的不斷抽
插,顧之秋被這雞巴的不斷插入搞的精神恍惚,然而一提起安逸,顧之秋臉上便
顯露出些許的痛苦神色,很明顯此時顧之秋心裡依然愛著安逸,只是那唐啟云的
雞巴不斷的插入,屁股的拍打聲啪啪啪的清脆聲響,都在折磨著顧之秋,唐啟云
見她不說話,便突然停止,有問了一遍「我和安逸誰的雞巴大?」此時的顧之秋
已經意亂神迷,被慾望折磨著努力向後尋找被唐啟云抽出的大雞巴,一邊說「主
人的大主人的大,啊我要大雞巴。」唐啟云哈哈大笑著繼續抽插,視頻持續十多
分鐘,直到唐啟云射了為止,顧之秋已經高潮兩次了。

    安逸麻木的打開了系統,此時智力1 的他反應有些遲鈍,系統內任務寫著,
繼續觀看視頻,不許打攪顧之秋生活。

    安逸打開新的視頻前注意到,這個視頻時間是在4 個月前,此時的安逸已經
想不到四個月究竟帶來什麼樣的變化。

    公司安逸打開了一個兩個多月前的視頻,此時王夢雅已經開始幫助母親處理
公司事務,而現在在公司的大會議室裡,王夢雅和顧之秋一起在與唐啟云討論合
同。

    顧之秋和王夢雅穿著統一款式的西服,颯爽幹練的形象,安逸為顧之秋所打
造的養顏品使二人像姐妹花多過母女花,而爭論中,顧之秋不斷使用我們母女如
何話語,使得二女更加誘惑周圍的人。

    接著爭論幾分鐘後,唐啟云失敗,而顧之秋竟然擯退秘書之類的,說想要用
母女倆的肉體彌補唐啟云的損失,希望以後繼續的合作。

    王夢雅幹練的對周圍的秘書說:「你們先去準備吧,我們還有一些事情要商
討一下。」

    唐啟云此時像普通失敗者一般,很沮喪的樣子,對王夢雅說道:「還有什麼
事嗎?合同就這樣定下來吧。」

    顧之秋看到周圍人走光,就笑著對唐啟云說:「對於這次的合約,我們希望
能夠繼續下去,而不是一次性的,當然對於唐總我們也會有所補償的。」說完那
誘人的小舌微舔下唇顯得性感極了。

    王夢雅則是在最後一人出去後,將門關上,拉下百葉窗,邊做邊說:「這兒
是隔音室,即使屋內聲音再大,也不會有人注意到我們的,而且我已經提前將這
層樓的人支走了。」

    唐總此時還顯得有些猶豫,就像個普通人一般,「那你們打算如何補償我呢?
是給錢還是……」對美女的誘惑使眼中閃過貪婪的色彩。

    「當然是用肉體來補償你嘍,呵呵你看我們母女難道不能滿足你嗎?外面還
有許多公司高層美女等待你的哦。」

    「母女嗎?你們母女當然夠了。」唐啟云一邊說著一邊就走上前去,想要抱
住顧之秋,可是顧之秋一個旋身,唐啟云只報到彌留在空氣中的香味。

    「唐總,不要那麼急嘛,」顧之秋嬌羞的說道,「我們母女倆今天都是你的,
只要你慢慢來好好疼愛我們哦,」說著,顧之秋已經解開了自己的衣服,西服裡
是件雪白的襯衫,顧之秋解開襯衫鈕子,裡面什麼也沒有!

    今天的談判,現場這麼多人,她竟然裡面是空的。

    一旁王夢雅則是脫下自己的外套,裡面是件黑色吊帶裝,褸空的衣衫,那神
秘處黑色與外面囧然一色,朦朧而又性感。

    唐啟云嚥了一口口水,雙眼發直,猛的向離自己最近的顧之秋撲去,而顧之
秋則笑嘻嘻的躲開,邊躲邊說,「來呀來呀。」王夢雅則不知在一旁哪裡按了一
下,整個會議室環境就大大改變,椅子都沒了,桌子沒動,地板上出現一層黃色
床墊,四周牆上則是出現許多淫穢的圖畫,全是二女侍奉一男的,看樣子顧之秋
王夢雅如此這般做很久了。

    顧之秋本來在那些椅子間來回使得唐啟云無法抓住她,但椅子沒了,唐啟云
一個虎撲,直接將她撲倒在地上。

    「哦」唐啟云抓住顧之秋後,雙手大力撕扯起她的衣服,而王夢雅則從遠處
走過來,用她的青蔥玉指慢慢撥著唐啟云的衣服,邊撥邊將自己那雄偉巨大的乳
房貼在唐啟云的背上來回摩擦。嘴裡還在說「唐總還請多多照顧我媽媽哦。」

    顧之秋被抓住後,在地上不斷扭動,身上的衣服也一件件褪下,嘴裡還在不
停喊著「唐總,唐總。」

    「真是色女人啊,」唐啟云一邊說,手一邊在顧之秋身上來回摸索,嘴叼住
一隻乳房就啃了起來。

    「唐總,我是色女人,我女兒也是色女人,我們母女都是色女人,所以您懲
罰我這個色女人吧。哦,好舒服,哦給我吧,求你了。」

    「想要我給你什麼?臭婊子,這麼色這麼騷,嘿嘿,聽說你和那個安逸有一
腿,現在怎麼成這樣了?」唐啟云把雞巴掏出來,邊說邊摸了一把顧之秋的下面,
「嘿嘿,真騷啊,這麼多水了。」

    「這麼大啊,」此時唐啟云雞巴還沒完全挺立,但是已經和安逸完全狀態有
的一拼了,盯著這雞巴,顧之秋更是媚眼不斷。

    而王夢雅則主動從唐啟云背後抓住那大雞巴就是一陣搓揉,邊搓邊在唐啟云
耳邊說道「安逸那家夥女人太多了,好久不來見我們,雖說我們愛他,但是我們
還是有慾望的,我們是騷貨嘛。」

    此時無論是顧之秋還是王夢雅都已經找不出一點視頻開始時那幹練的女性精
英形象了。

    「哦,好舒服,快點深點,求你了,啊,求你了,唐總我還要。」唐啟云終
於把雞巴插進了顧之秋的陰道里,「好爽,安逸不要你們這種美人是他腦子問題,
哈哈,現在便宜我了。」

    說著,唐啟云開始深插起來,顧之秋此時面朝唐啟云,雙腿被唐啟云擡到肩
上,完全承受著唐啟云的抽插,「哦,到子宮了,哦,不能在深了,不行啊,受
不了了,哦哦哦,啊~」

    顧之秋高潮了,唐啟云高超的技術,巨大的雞巴,使久曠之身(調教敏感)
的顧之秋高潮了,本來白皙的身子,滿滿的是高潮後的紅暈,「哦,好舒服。」

    「哈哈,我比安逸怎麼樣?」唐啟云問顧之秋,手上還在撫摸顧之秋的奶子,
雞巴還插在她的小穴裡,顧之秋等了等才慢慢的說:「當然是唐總的大,安逸的
怎麼能和你比。」

    安逸此時聽到這話,非但沒有憤怒,反而越發感到雞巴漲的生痛,忍不住從
褲子裡掏出來,擼了起來。

    而視頻裡面,唐啟云則是哈哈大笑,然後又開始抽插,又連續使顧之秋高潮
三次,唐啟云終於射了出來。顧之秋受不了了,對唐啟云說「唐總,求你了,我
受不了了,你去幹夢雅吧,求你了。」

    看著顧之秋被插的紅腫的小穴,還流著自己的精液,唐啟云也不由生出一股
憐意,就說:「好吧,」接著將雞巴從顧之秋體內拔出還沒擦,就直接被等候多
時的王夢雅一把抓住插入王夢雅身體。

    「哦,好漲啊,好舒服,唐總,在深點。」王夢雅一被插入便開始浪叫起來
. 一邊說,王夢雅一邊以觀音坐蓮姿勢開始在雞巴上轉動,一邊雙手扶住唐啟云
雙腿,上下自己抽插。

    「嘿嘿,小王,唐叔叔的雞巴和你男朋友的比怎沒樣啊?」唐啟云一手抓著
王夢雅的一隻奶子,一手在顧之秋身上亂摸,嘴還在不停的問著王夢雅自己比安
逸如何,真是好享受啊。

    「啊安逸沒法和唐總比的,唐總雞巴比他大多了,啊,草死我草死我,受不
了了,我要高潮了,啊,啊,」但是唐啟云卻不肯讓她輕易高潮了,顧之秋那是
自己被突然之間艷遇所嚇,還沒好好享受就結束了,這女兒就要好好玩玩了。

    唐啟云猛的把王夢雅從身上推開,壓倒桌變,將自己的大手在王夢雅白生生
的彈性十足屁股上大力一拍,說:「既然唐叔叔這麼好,你是不是應該多關心關
心叔叔而不是自己高潮啊?」

    王夢雅已到了關鍵時刻,猛的如此一番動作倒是慾火下去許多,便問道「那
唐總想怎沒樣啊?我和媽媽都讓你玩還不夠嗎?」

    「這怎麼夠,你和你媽不是喜歡我的雞巴才這樣嘛,我還沒享受你們就倒了,
怎麼能算我享受呢?」

    「那怎麼辦啊?」二女一起嬌聲問道。

    「簡單啊,這家公司歸我,你們成我的小三,我以後包養你們,怎麼樣,是
不是好主意?」唐啟云說完,又將雞巴插入王夢雅體內深插兩下,王夢雅立刻說
:「好好好,我同意了,媽媽我們做唐總情婦很好啊,以後不用再找男人了啊。」

    顧之秋臉上還有些猶豫之色,這使得安逸心中稍感安慰至少她心中還有自己,
可是接下來顧之秋一句話又將他打落深淵。

    「可是我叫唐總什麼呢?」

    這話一出,安逸只覺心中痛苦有加深幾分。接著竟直接射了。

    「呵呵,你叫我老公,小王叫我爸爸,就行了。」

    這時,王夢雅終於高潮了,嘴裡喊著「媽媽,媽媽,爸爸把我草到高潮了,
爸爸把賤女兒草到高潮了。」

    啪,唐啟云一個巴掌拍到王夢雅屁股上,拍打聲甚至在屋裡迴蕩。

    「賤女兒,爸爸沒有允許高潮就自己高潮,爸爸要懲罰你。」

    說著又是一連串拍打,那打聲另男人欲火焚身,而其中夾雜著王夢雅的哭喊,
更是令唐啟云那雞巴更大了幾分。

    「哈哈,現在到你媽身上,我要兩個一起玩。」王夢雅一撅一撅,忍著疼痛,
從桌上滾到地上,爬到母親身上,和緩過勁的母親開始互相自慰起來,母女都長
得極漂亮,此時小穴又都開著,身上絲網,交雜的白皙大腿,不時的輕吟,這些
極為熟練的動作,無不挑逗唐啟云和安逸的神經。安逸只能繼續擼,而唐啟云則
直接衝上去,對著兩個騷穴來回抽插,直到半小時後才結束。終於,在兩女不斷
的呻吟中,在顧之秋的體內又射了一次。

    「哈哈,今天真爽啊。白的一公司還有倆美人。」

    而顧之秋王夢雅則是嫵媚的看著自己面前的唐啟云,一邊舔著肉棒上精液和
其他混雜物。

 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 性愛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