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友去推拿

我的女友長得非常甜美,她叫小斐一身雪白的肌膚,33D的大胸部,修長的大腿,完美的身材比例,幹她是我這輩子最棒的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小穴非常的緊,被她緊緊包覆的感覺,讓我這個身經百戰的男人在第一次幹她時,都差點早洩。
  好啦!廢話不多說,總之各位看得到幹不到,想想就好,事情是這樣的,有天小斐肩膀非常痠痛,於是我提議帶她去看推拿師,可是小斐很怕陌生人踫她,我跟他說:沒關係啦,我在你身邊你怕什

麼,沒人敢吃你豆腐的(我心虛的說著)。
  小斐:真的好嗎?我:沒問題啦,走吧(我心想,看你被人摸,我幹你才會更帶勁阿)。於是我載著我心愛的女友,來到一家中醫診所。
  看診的過程都還ok,經過無聊的等待,醫生無聊的把脈詢問,終於來到我期待已久的推拿師這裡。
  我不僅深深的期待著,長得越是獐頭鼠目越好,平常對我不好的老天好想突然想到照顧我,剛好就是一個色咪咪還挺著胖肚子的伍十多歲的男人。
  小斐當時穿著一件小背心還有一件運動短裙,緊緊的背心把小斐凹凸有致的身材突顯得更加迷人,飽滿的胸部更是堅挺渾圓有加,看到的人都會流口水吧!而只及大腿上方的的短裙,更把小斐的長

腿完美地展現出來,從修長的美腿就足以令人想入非非了。
  看著推拿師色咪咪的臉,小斐擔心害怕的表情,我滿意的笑了,彼此簡單的介紹後推拿師要我們叫它---伍伯(因為它姓伍)
  為了怕「伍伯」顧忌著我不敢下手,我一見面便說:伍伯,請你不用客氣,幫我好好治療她,看她痠痛的樣子,我實在很心疼,所以請不要顧忌我的存在,該怎麼推拿就怎麼推拿!
  伍伯當然是笑得合不攏嘴,直說「一定一定,放心交給它」之類的場面話。
  問明了小斐是肩膀痠痛後,它便拉上佈簾,要小斐坐在推拿的床上,一開始伍伯還中規中舉的推拿著,按摩著小斐的肩膀。
  小斐也漸漸被按得舒服,而鬆懈了下來,表情舒服地享受著被按摩的感覺。
  但我知道,從伍伯站在小斐後面的角度看下去,小斐那尖挺渾圓的胸部應該早讓伍伯垂涎已久啦。
  妹妹,你的肩膀問題很嚴重喔!伍伯臉色凝重的說著。接著伍伯開始按一些地方讓小斐哇哇叫痛。我知道那都是人體上較敏感的地方,痛都是正常的。
  伍伯接著說「妹妹,你看你的脊椎都歪掉了」,一堆什麼坐姿不良的廢話…,所以阿!要是你不嫌棄的話,伍伯是很想幫你醫好的。
  小斐被唬得只懂傻傻點頭說」伍伯您願意幫我治療,我怎麼會嫌棄呢?」
  伍伯看著我說「可是你男友……………….」
  我忙說「不會,伍伯你儘量用,沒關係」
  伍伯嘆口氣說「好吧!那我就不避嫌拉!」「妹妹來先把內衣脫掉」。小斐直覺「喔」了一聲,並把手往內衣移去。
  接著手停在內衣的扣環上,不知所措,應該是反應過來竟然要脫內衣!
  伍伯看到小斐猶豫的樣子,馬上很不客氣的說「信不過我就算了,去櫃檯拿藥吧!」接著一副起身要離開的樣子。
  我急忙說「伍伯,別生氣,我要她馬上脫,你千萬要幫她醫好阿!」我急急忙忙幫小斐脫掉內衣直接從領口拿出來。
  「哇!妹妹!這內衣很性感喔!」伍伯看到小斐粉紅色的胸罩後淫穢的笑著。反倒是小斐害羞得頭都不敢抬。
  「來,妹妹!別害羞,把頭抬起來,要坐好比較好治療阿」小斐坐好後,伍伯便把它那隻粗糙骯髒的鹹豬手,從小斐的背心領口裡直接伸了進去。
  小斐嚇的馬上想伸手阻止,早知小斐會有這種反應的我,馬上按住它的雙手,於是一個男友按住女友反抗的雙手,讓另一猥瑣的男人伸手進領口摸奶的畫面出現了!
  「別動,要相信伍伯」我嚴肅地說著,「嗯!還是你男友懂事」伍伯一邊淫笑一邊移動雙手說著。
  清楚的看著伍伯的手掌按在小斐的大奶上,小背心的表面,一隻清楚的手掌痕跡浮現出來。
  「喔!年輕人,你真幸福喔!」伍伯的手一邊戳弄著小斐的大奶,一邊說著。「妹妹的奶,還真大,又大又軟,你每天摸一定很爽喔!」邊說,還邊戳弄著。「厚!有夠大」伍伯的手伸到小斐的奶

下面握著小斐的奶,像秤斤兩般的抖了兩下!
  我還很配合的說還好啦!而害羞的小斐只能滿臉通紅的,任由一個陌生人摸著她的奶,跟她的男友討論好不好摸的問題。
  「咦!妹妹你很敏感喔!奶頭都硬起來了」看著小背心上,伍伯的兩根手指,來回的戳弄著小斐的奶頭我看的血脈噴張阿!
  「看病需要玩我的奶頭嗎?」起疑的小斐,很生氣的冒出這句話,  伍伯像早有心理準備般的說」妹妹你別誤會啦,摸你的奶是為了先幫你放鬆肌肉,不是吃你豆腐,只是伍伯看你奶頭都硬起來

,好像很舒服才順便幫你玩兩下奶頭讓你舒服點!「唉!伍伯女兒都像妳這麼大了,我怎會對女兒心懷不軌呢!」伍伯手不停地揉著我女友的大奶還一臉委屈的說著。
  「對阿!小斐,你怎麼可以誤會伍伯呢!還不快跟伍伯道歉,並請伍伯繼續摸奶」我生氣的說著,小斐委屈地說「伍伯對不起,請你繼續幫我..摸.摸摸...奶..幫我治療」
  「算了!伍伯早就習慣被誤會拉!」(可見這畜生不知摸過多少可憐的妹妹拉)
  邊說,伍伯把手拿了出來,我以為到此為止時,伍伯接著雙手從小斐的腋下伸過去從背心下方伸進去,一邊一個,兩手繼續享受著我心愛的女人的嫩乳,一下子大家都沒在說話,就靜靜的看著伍伯

恣意地玩弄著小斐的嫩乳,隨著伍伯手的動作越變越大,小斐的背心漸漸
的被越掀越高,看來伍伯摸得不夠爽,還想看呢!
  小斐求助的望著我,我故意裝做沒看到,還說「小斐!背心太礙事了,伍伯又不是外人,這樣卡著伍伯的手也不好治療,我幫你脫下來吧!」也不管小斐抗拒的眼神,我把一直緊握在我手裡的雙手

舉高,(小斐的手一直被我抓著,不讓她反抗)「伍伯!幫忙脫一下!」我拉起小斐的雙手說。
  於是小斐被她的男友跟一個中年色老頭合力脫得只剩短裙,白皙完美且堅挺的雙乳,上頭嵌著2顆鮮紅的寶石,驕傲地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嗯!年輕人還是你細心阿!」伍伯的雙手完全沒有阻礙的在我面前,摸著我女友的奶。「妹妹!你的奶好白喔!年輕真好,皮膚又白又嫩,摸起來真過癮,你看你那小奶頭翹起來的樣子,真讓伍

伯忍不住想咬一口呢!」
此時伍伯兩手各抓起一邊的奶頭,把小斐的奶頭往上拉。「啊!」小斐第一次被人這樣玩弄,已經開始有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