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的淫蕩阿姨

從小家裡就是開工廠的, 小時候也常在工廠裡幫忙在一群女人堆中算是一個活寶, 大家也喜歡逗我玩. 長大後, 開始對異性產生興趣.
有一天突然注意到一個阿姨, 長相非常酷似"孟瑤", 臉蛋長的白淨, 雖然笑起來眼尾有一點點小細紋, 但是他的嘴卻總是油亮動人, 讓人真想一親芳澤. 他已經是四個孩子的媽了, 40多歲人, 小孩都還在唸國小. 從我媽口中得知, 他很早就和先生離婚, 獨自撫養這四個小孩, 真是了不起.
這位阿姨雖然生過四個小孩, 但不知道的人完全看不出來. 他工作時總是穿一件緊身無袖上衣, 腰身很細, 胸部非常豐滿. 目測36D, 而下半身也老是穿上一條緊身牛仔褲; 臀部也十分翹挺且豐腴. 有一次猛然發現她居然帶著腳鍊, 當她彎下腰時, 還露出了丁字褲頭, 想不到她竟然是一位辣媽級的人物.
就在有一天, 也是我永遠無法忘懷的一天. 由於大學是念電子系的關係, 所以多多少少有在碰電腦. 那位阿姨請我幫她組一台電腦, 要給家裡的小孩子玩. 我二話不說, 馬上去弄好一台 "符合小孩子" 的電腦. 那天晚上我抱著電腦去了她家, 按了門鈴之後, 聽到了阿姨的回應, 讓我稍等一下; 過了一會, 她出來開門讓我進去.
門一打開, 看到她穿著一件寬鬆的T恤, 和超短韻律褲; 想不到身材極好, 更有著一副修長的美腿. 我嚥了一下口水, 仔細看她頭髮還有點濕濕的, 大概是剛洗完澡吧. 進去後發現家裡靜悄悄的, 她說小孩都已經睡了, 我才注意到時間是晚上九點, 忘記小孩子都很早睡覺. 我問她需不需要改天再過來安裝, 她說沒關係, 她沒那麼早睡, 她要我把電腦裝在客廳, 她到廚房倒了一杯果汁給我喝.
不一會, 我就安裝完畢, 她就拿張椅子坐在我旁邊, 看我開始操作電腦, 讓我教她一些電腦的基本功能, 於是我就開始講解.
過了一會, 發現有東西碰到我的小腿; 低頭一看, 發現她雙腿交疊, 由於靠的很近, 所以她翹著的那隻腳不小心觸碰到我; 我也就不當一回事, 又過了一會, 觸碰越來越頻繁, 而且有點在磨蹭的感覺; 不用說, 這種情形是男人都會有反應, 我也不例外, 小弟弟早已堅挺的把褲子頂出一座帳篷.
於是我偷喵了一下旁邊的她, 注意到他的T恤好像有兩粒突出物, 哇靠~~她居然沒有穿內衣, 當下真的差點嘔出幾十兩鼻血; 就在一片安靜中, 她突然問我, 有沒有女朋友, 我說沒有; 接著她又問我, 那麼你有沒有和女生做過那檔事....聽到這, 帳篷又伸一吋了!!
想了一下, 紅著臉回答, 以前曾交過一個女朋友, 只是她的配合度實在不高; 接著她又說, 你的小弟弟好像挺不舒服的耶, 幹..廢話, 被她這麼一弄當然是其癢難耐; 不過我還是回答她 還好!~ 最後, 她問我要不要讓它出來透透氣; 天哪!!~這是在作夢嗎? A片情節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我總算忍不住, 決定豁出去了.
我說, 在這裡恐怕不是很方便; 她嫵媚的笑了笑, 吐了一下舌頭說, 那麼到我房裡吧. 接著我就隨著她的牽引, 來到了她的房間, 她的房間有一張很大的床, 看起來相當鬆軟, 奇特的是有一面牆壁都是貼上了鏡子, 就像韻律教室一般; 她要我坐在她的床上, 然後蹲了下去, 開始解我的褲頭, 拉下了整條褲子, 我憋了很久的粗屌, 蹦的一下彈了出來; 她驚訝了一下說, 想不到你年紀小小, 居然能夠有這種SIZE.
接著她又抬起頭來對我嫵媚的笑了笑, 就像一隻狐狸精一般, 她問我, 可以親親它嗎? (我已經無法思考問題了..) 於是我就默默的點點頭, 嗯了一聲; 她開始伸出了她靈活的舌頭, 在我的龜頭前端繞了繞, 那種感覺馬上經過了我的直覺神經衝, 到了我的腦子, 像被電到般如此的舒暢.
然後, 用右手兩指把我的陰莖提了起來, 斜著頭雙眼看著我, 很淫蕩的對著我, 接著用舌尖順勢沿著龜頭下緣滑了下去, 直到了睪丸處, 她張開了嘴, 把我的一顆睪丸吸進嘴裡用舌頭攪了攪; 真是舒麻極了, 一點都不會有痛楚的感覺, 隨即吐了出來換另一顆睪丸也被吸了進去, 如此交換幾回; 然後舌頭又順著陰莖的根部滑了回來, 開始緩緩的把我的龜頭含進了嘴裡. 溫溫暖暖的, 真是舒服的無話可說, 舌頭在嘴中攪拌著我的龜頭, 看她的嘴頰, 動來動去, 真是視覺上的一大享受; 接著開始做口中抽插的行為, 不一會又吐了出來, 把頭擺成側邊, 橫著吃著我的粗屌.
用著純熟的技巧, 如此來來回回, 後來她含住了我整根肉棒, 嘴被撐的其開; 漸漸的越來越深, 越來越深, 直到了整根肉棒都沒入了她的嘴中. 原來他也會深喉嚨這一招, 真是幸運極了, 我突然靈機一動, 請她躺在床上, 形成六九式, 不同的是我在上面, 她在下面; 我把粗屌插入她的口中, 慢慢的頂到底, 又慢慢的抽了出來. 看來她並沒有任何的不適, 終於放下心來, 狂插著她的淫嘴, 每一下都頂到喉嚨深處, 真是爽爆了.
她則一值嗯.嗯..的呻吟著.., 狂抽猛送了幾百下, 總算有要爆發的感覺了; 我問她能不能射在嘴裡, 她無法回答, 上下的晃了晃頭, 表示可以; 於是一股作氣, 加快速度, 最後一下直頂喉嚨最深處, 在裡頭一股腦兒的全數爆發. 一勃一勃的把精液, 全都射進她的喉嚨, 在緩緩的動了動, 讓它能夠射的乾淨; 打了個冷顫, 慢慢的抽出她的口中, 抽離前, 她還用舌頭幫我舔的乾淨. 她坐了起來, 在我眼前又對著我淫笑了一下, 接著把精液全部吞下, 還張開了口讓我看了看, 伸出舌頭動了動, 果然一滴不剩. 她對我說, 好久沒有嘗到精液的味道, 真好喝.
當然她不可能這樣就滿足, 接著她說, 剛才讓你爽夠了, 這下該換我了吧. 她馬上又彎了下腰, 又把我剛軟掉的陰莖, 含在口中, 快速的吸允一番. 很快的它又變成一支堅挺大粗屌, 隨後她便跪趴在床上, 將肥臀對著我轉過頭來對我說:
快進來吧! 還等什麼?
幹..想不到世間真的有這麼淫蕩的女人, 那麼我也就不客氣了.
將粗大的陰莖對準了她的騷穴, 在洞口摩了摩釣釣她的胃口, 她果然忍不住的叫我快點進來; 於是我兩手大把地掐著她的肥臀, 用力一頂, 一口氣頂到子宮最深處;
她叫了一大聲 阿!~~~
我嚇了一跳, 以為怎麼了, 接著聽她喊著:
好爽~~再來~求求你~再來~~
幹..原來是癢了很久, 嚇我一跳, 看她是如此淫蕩的女人, 這樣我也就不用手下留情了; 把她的上半身壓在床上, 只剩下美臀俏的高高的, 一樣狂抓著她的肥臀, 開始狂插她的騷穴, 每一下都頂到了她的花心, 看著在鏡子裡她的騷樣, 真是讓人忍不住想征服她.
我開始用手拍打她的肥臀, 啪!~啪!~啪!~~~的聲音充斥著整個房間, 而她的叫聲也一直沒有停過, 淫亂的叫著;
喔!~好爽!~不要停!~喔!~!~幹死我吧!~求求你!~
看在眼裡她真的很淫蕩, 使我更想好好的享用她; 抽插了幾百下過後, 我把他翻了過來, 抓起她兩支美腿跨在我的肩上, 繼續瘋狂抽插著, 雙手也沒閒著, 猛抓她的胸部, 被我抓到變形扭曲, 她依然不停的狂叫著
好爽!~再來!~~再來呀!~幹死我吧!~~啊!~
看到她的淫穴都被我插出白色細微泡沫, 真是爽快; 又插了幾百下, 我把她抱起, 抱到鏡子邊讓它面對鏡子, 她的大奶子貼在鏡子上被擠壓成扁平狀, 她的臉不時的回頭看我, 呼喊著:
我還要!~ 給我!~我要!~喔!~
於是我把她的美臀拉起, 再從後面進入, 邊抽插繼續邊拍打她的翹臀; 她的屁股被我打的泛紅, 不過他似乎越加興奮, 又過了幾百下, 我把她的雙手拉到後面, 就像在騎馬般, 邊頂著邊開始繞著房間走; 最後又走到了床邊, 讓她慢慢爬上床, 而我的巨棒也沒也離開過她的騷穴.
我漸漸玩膩了她的騷穴, 注意到了她的屁眼, 我吐了口口水在手指上, 然後在她的屁眼上繞了繞; 她呻吟了一聲:
好舒服!~舒服!~
我看到她床頭擺著乳液, 於是伸手去拿, 擠在她的屁眼上, 用食指漸漸的深入, 感覺到她夾了一下又鬆開, 看來她似乎不排斥我插她的屁眼; 我漸漸的抽離了淫穴, 把粗屌對準了她的屁眼, 緩緩的插了進去, 她小喊了一聲痛, 可是我沒理會她, 繼續進入, 直到整根都插入到屁眼裡.
停了一下, 看她好像漸漸適應了, 於是開始抽插起來; 這個洞真不是普通的緊, 夾的我真是舒暢極了. 一樣把她的上半身壓在床上, 鏡子裡只看見她的翹臀和一根巨棒連結著我和她, 接著速度越來越快, 抽插的幅度也越來越大, 每下都頂到了直腸深處, 聽著她的屁股和我的大腿拍打出響亮的聲音, 悅耳極了!
我真是不想放開這個美麗的肥臀, 我不停的抽插著, 她也不停的淫叫著; 就這樣差不多過了1個小時, 我總算又感覺到一股要爆發的感覺, 我跟她說我快射了, 她說再等一下, 她想跟我一起去, 又過了差不多一百多下, 她說:
好了!~來吧!~快!~射我吧!~都給我吧!~喔!~啊!~
做好了最後的衝刺, 全力加速, 她也幾乎達到了尖叫的地步, 就在這一瞬間,
阿!~~~~~~~~~
我把所有的精液都射在她的屁眼裡, 她似乎達到了高潮似的一抖一抖的. 過了一會, 我慢慢的拔出了在裡頭消軟的陰莖, 她也全身癱軟地趴在床上; 看著她高挺的美臀, 精液從屁眼中漸漸流了下來, 感到十分的滿足.
我坐在旁邊, 輕拍著她的屁股對她說, 妳的這個美臀還真是不錯; 接著在她的臀上吻了一下, 她也起身把床舖擦了一下, 說你的巨屌也很不賴, 讓人家飛上天去了; 接著她也彎下身吹了一下我的屌, 誰知被她這麼一吹, 感覺又來了, 它又馬上又變粗了, 於是她就再一次讓我口爆在她的嘴裡.
那晚我洩了三次, 回家後, 幾乎全身沒力癱軟在床上, 想著剛才發生的一切, 很舒服的睡去.
隔天, 我去工廠裡看見她, 她裝作一附似乎什麼也沒發生的樣子, 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在午休的時候, 我趴在桌上睡午覺, 突然被一隻手從後頭把我的陰莖給一把抓住, 然後小小聲的在我耳邊說, 今晚再來教我使用電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