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

在我床上赤條條的小妮子叫芷昕,她被我蹂躪了大半天,累得呼呼入睡,她清秀可愛的樣子令我著迷,但她並不是我的女朋友,對她而言我只是個陌生人,今天才第一次見面,但芷昕卻被迫把保守了十八年的貞操奉獻給我,眼看著床單上斑斑的血漬和芷昕那還有精液流出的粉嫩蜜穴,我不禁從心底裡淫笑出來。我能夠享受這可愛的小妮子,全因我手上這一部最新款的iPhone,是我無意中在快餐店內拾到,我透過一些復原軟件把已刪除的檔案還原,竟然有重大發現,內裡竟藏有十多張她與另一女生旅行時的裸照,兩名女生的樣貌、乳房、私處都清楚可見,於是我翻查機內的資料,發現她們於某某出名女校裡就讀,便大膽地到她學校門外等她,趁芷昕出來時將一張列印了其中一張裸照的字條給她,然後匆匆離開,她以疑惑的眼神望著我,還不知惡夢已展開了序幕,芷昕回首打開那字條,看了後極之驚恐,面色即時變得蒼白,手腳也發軟起來,差點暈倒地上,在旁的好友慧雅見狀立刻扶著芷昕……

第一章 商場內慘被凌辱

「芷昕,發生什麼事?那字條寫了什麼?」原來另一主角便是慧雅,芷昕把字條遞給慧雅,便抱著她放聲痛哭:

「慧雅,現在怎算呀!那天妳拍的照片不是已刪除了嗎?我遺失手機時妳還是這樣說,為什麼現在落在那男子手上,若他在網上發放……,豈不是我們會被全世界人看光,我以後怎樣見人呀!嗚…嗚…」

慧雅看了字條後仍裝作鎮定地說: 「芷昕,不用怕,我們到附近坐下再從詳計議。」

慧雅把芷昕帶到附近某公園,選了一處四周無人的坐下,芷昕緊張地問:

「慧雅,妳不是已刪除了那些相嗎?」

「我真的已刪除,但不知為何那男人會找得到?」

「我都說過不拍啦!妳又說拍後刪除便可,現在……」芷昕再次哭起來。

「芷昕,現在哭也沒用,最重要是想辦法解決此事。妳看,那男人應該是想要錢而已,字條上寫要妳帶一萬元到這個餐廳給他,希望他收了錢便放過我們啦!」

「不如妳陪我去啦!」

「但那字條寫要妳一個人去,如果不照他意思去做,恐怕他發難,那時便更糟了!」

「但我很害怕呀!」

「那我在附近看著妳,妳不會有危險的!」

「妳一定要看緊我,我真的不知怎做。」

「妳有事即致電給我商量,萬事小心便可。」

芷昕戰戰兢兢地按著字條上的指示到了一所西餐廳,並選了近窗的二人桌坐下,而慧雅亦入了餐廳選了一張較遠的桌子,從遠監視芷昕的情況,我當然知道她倆的安排,我在遠處看著這兩小妮子正用手電通話,芷昕看來十分緊張,右手緊握手機,左手卻大力捏著檯布,表情六神無主似的,看來我只要略施小計,芷昕定必任我擺佈,任我玩弄於股掌之中。

我刻意訂了一束香檳玫瑰,裝作送給芷昕,讓其他人以為我倆是情侶關係,不會被人懷疑,我笑著的慢慢行向芷昕面前,禮貌地將花送給她,她見我的出現, 緊張到連手機也跌在地上,倒楣的她跌壞了唯一可與慧雅通訊的手機,她絕望地狂按手機上的按鍵,但已全無反應,我見她想哭的樣子非常可愛,便開口對她說:

「芷昕,喜歡我送給妳的花嗎?」

「……嗯……多…謝…!」

「妳穿校服的樣子很可愛啊!」

「錢就在這裡,你…你快將手機和那些…那些…還給我。」

「那些什麼呀?」我刻意作弄她!

「那些相呀!」芷昕焦急地答。

「什麼相呀?」

「你字條上印那些相呀!」芷昕面紅耳赤地說。

「啊!妳和妳朋友無穿衣服的那些相!」

「是呀!你要守信用,收了錢就還給我,拜託你不要將那些…相到處傳送。」

「不用急,只要妳聽話,我一定會還給妳的。」

「你…你究竟又想…想怎樣呀?」

「我想妳今天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你放過我啦!」芷昕又來個想哭的表情。

「妳都是乖乖地聽命,否則……妳一定會後悔的(不過她聽命可能令她更後悔)。」

「我…我…」她說不出口,只有輕輕點了頭。

「真好!我今日有個那麼可愛漂亮的女朋友,我真走運!那我們現在先吃點東西,然後我帶妳去逛街買衣服。」

我取了芷昕的一萬元,用作今天的使費,我吃了一客生蠔和牛扒,這兩種食物都可增加性慾,芷昕因沒有胃口只吃了份三文治,結帳後我便拖著芷昕的手步出餐廳,還刻意經過慧雅那邊,期間我上下打量著她,聯想起她與芷昕的裸照,不禁令我巨棒脹起,心想慧雅是我下個的目標,說不定更可與她和芷昕一起玩3P!芷昕無助地看著慧雅,慧雅給她一個眼色,然後亦結帳打算跟上,我趁她還未付錢,拉著無助的芷昕快步離開,擺脫慧雅的追蹤,我拉她入了一間賣日本少女服的商店,快選了兩三件吊帶低胸背心短裙給芷昕,要她進更衣室裡試穿,而我則躲在一角窺望慧雅,她慌忙地衝出餐廳四處張望,她已知被我撇下,我見她很努力嘗試找尋我們的蹤影,我見她身影逐漸遠離,心想不禁淫笑起來,以芷昕的性格和能力不足以與我抗衡,再加上她已失去慧雅的支援,現在她像一隻待宰的小羔羊似的,將要被我這頭餓狼吞噬。芷昕試了三套吊帶裙,我當然選了最性感的那件,並要她即時穿上,其實她穿得很漂亮,玲瓏浮凸的身材加上清秀可人的面孔,十分配合這套日本吊帶裙,但平時很保守的她從未穿得這麼暴露,她左遮右掩的擋著半露的酥胸,想不到十八歲的她身材已相當成熟,至少有34C以上,而她遮了上身卻露了下身,那加細碼的短裙使她修長的美腿露出了一大截,只要她上扶手電梯時,在下方的人很容易便可看到她裙下的春光,內褲的顏色甚至款色也可清楚見到,怕事的她不敢違抗我的指示,她單純地想只要依從我,很快便可取回手機和照片檔案。

「芷昕,妳穿得很好看啊!」

「嗯…多謝…」她面泛微紅地回應。

「不過似乎妳的內衣不太配合,白色的肩帶不襯這條裙,妳跟我到內衣店,我再買給妳!」

「不用喇!不用喇!」芷昕害羞地說。

「我是妳的男朋友嘛!不用害羞啊!」我刻意提示她我今日的身份。

「妳快到更衣室脫去那礙眼的防走光褲,這套裙穿這不好看!」

「我不想那麼……暴露…」

「不脫也罷!妳不要後悔!」我嚴厲地警告她。

她害怕得兩眼通紅的衝了入更衣室。芷昕很委屈地脫掉那短褲,然後出來,我趁無人看到時用手隔著短裙捏弄她富彈性的玉臀,她嚇得」呀」了一聲,然後推開我的手,我就對她說:

「那就乖喇!妳的臀部都得彈手啊!」

「無恥!」芷昕怒視著我。

「我很害怕啊!女朋友不是要溫柔些對她男朋友的嗎?」

「你…你…」她知道自己鬥不過我,唯有繼續被我擺佈!

我付了錢後勝利地牽著她的手步出商店,然後我更要她繞著我的臂彎,使我的手肘能觸碰到她豐滿的胸部,她面紅地任我磨弄,尷尬地垂下頭,怕被熟人認出。原來內衣店要上兩層,我當然帶她乘扶手電梯,並要她站在上一級,我俏皮地輕輕掀起她的短裙,純情白色的內褲即時展現眼前,她厭惡地撥開我的手,我趁她不為意以熊抱方面從緊抱著她,右手更大膽地按在她軟綿綿的乳房上,芷昕想掙脫但力氣始終不及我,我順勢搓揉她豐滿的酥胸直至電梯到頂,我抱起她到一旁,快速地使她面向著我,然後雙手按著她的面頰激吻著她,原來這是純情芷昕的初吻,竟然被我在眾目睽睽下被我奪去,她拚命地搥打我的心口,但仍沒法阻止我的濕吻,我們激了兩、三分鐘,我才肯放她,她被我弄得透不過氣,喘著氣說:

「你不要愈來愈過份呀!」

「情到濃時很難控制嘛!」

「誰與你有感情!」

「當然是我…妳的老公啦!」

「你不是,你無賴!」

「哈哈!誰叫妳有把柄在我手上。」

「你……」芷昕又再無言以對。

我抱著她的蠻腰前往內衣店,芷昕從小到大都是媽媽帶她去試內衣,這次卻由我這陌生男子陪同,她當然不慣,而我則在選揀一些性感非常的款色要她試戴, 還選了一條T-back內褲給她,她極不願意穿這些內褲,我便拿出手機給她看,竟然是她的裸照,我更裝作要傳送這相給所有人,甚至我連她的親朋戚友的聯絡電話也存在我手機的通訊錄中,使芷昕焦急地嚷著,她不想自己的祼照給其他人看到,更不想自己的親友看到,所以她終於肯屈服換上這些極性感的內衣,我以全勝的姿態迫使芷昕就範,她逐件胸圍試給我看,每次她從更衣室換好出來時,我都會在暗角處靜靜拉下她的吊帶裙欣賞每件胸圍,胸大果然穿各種款式都好看,最後我選了無肩帶式那款,並要求售貨小姐取大一個碼,要芷昕即時穿上,她穿戴時發覺有點鬆,正想換細一個碼,但被我反對,她不明白我有何用意,只知道要小心些行,以免胸圍移位走光。下身我指定要她穿那粉紅色的T-back,那件極少布的內褲簡直無法遮蓋她的下體,不少陰毛露了出來,芷昕的羞恥感已去到極點,她期望這惡夢快些完結,她無地自容地行出更衣室,雙手按著短裙腳,怕我又掀起她的裙,我隔著裙輕摸她的玉臀,T-back果真是極品的設計,與沒穿內褲分別不大,我高興地付錢,然後對她說:

「妳現在的表現很好,我決定把妳想要的東西還給妳!」

「真的!」芷昕立時興奮起來,今天第一次看到她甜美迷人的笑容。

「妳笑起來更甜更美,如果妳真的是我女朋友就好喇!」

「你定會找到個比我更好的啊!」芷昕以為這樣可逗我高興。

「那現在到我家裡,我將那些東西放在我房,非常安全,沒有人拿得到。」

「那就快到你家去!」她只顧取回手機和裸照,忘卻了自身的安全,她已不知不覺間步入我的圈套之中。

「妳現在還要演好我女朋友的角色,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多謝你守信用!」

第二章捷運內的春光

芷昕像如釋重負一般笑容滿面,她主動的繞著我的臂彎,毫不介意的把酥胸貼著我的手肘,她以為這樣滿足我便可逃離這惡夢,我當然裝作滿足的樣子,使她安心上我家。我帶她到捷運站,由於是下班時候,捷運站擠滿了人,這正是我想要的情景,我要芷昕穿成這樣便是要她在捷運內盡受凌辱,我刻意選了全是男人的位置排隊上車,車來時我緊抱著她進車廂,她還以為我為了保護她才抱她那麼緊,擠進密不透風的車廂花了我不少的氣力,現在我的身體與芷昕緊貼在一起,我緊握她的雙手,我胸膛完全壓在她的巨乳上,我的巨棒當然立即脹至極點,頂在芷昕的陰部,她即時感到巨物頂著自己的私處,她已意會到是我的陽具,令她即時面紅如火,欲縮後避開,玉臀又被另一男子的下體頂著,真是進退兩難,在她身後的男子被她臀部擦磨到下體,令他慾火焚身,便趁機向芷昕愈迫愈前,現在我們成了人肉三文治,芷昕當然成為美味可口餡料,緊緊地被兩片包皮夾著,無路可逃的她唯有羞澀地伏在我肩上,希望快些到站離開。列車繼續前往下一站,而我隨著車廂的震動在芷昕身上肆意磨弄,而她的無肩帶式的胸圍亦被我磨至移位,但她因前後受敵而無留意到她已走光,在我們身旁的男人亦開始看到她春光乍洩,十幾對淫眼目不轉睛地盯著芷昕微露的乳暈,看來這班餓狼不會滿足於此,我亦很識趣地趁車晃動期間弄下她右邊的吊帶,她的右乳急不及待的躍了出來,完全暴露於各人眼前,可憐的芷昕還無知地仍伏在我肩,不知道她整邊乳房已為人看光,在旁的男人趁機擠過來,那禿頭的中年男子還大膽地用臂彎擦弄她嫩粉紅的乳頭,這時芷昕才意識到自己走了光,即時面通紅,欲伸手整理衣服,雙手卻被我牢牢地捉著,她唯有細聲地在我耳邊說:

「放開我手啦!我走光喇!」

「真的嗎?讓我看看!」我定睛看著她露出的右乳。

「快些放開我啦!我給人看光啦!」芷昕焦急地說。

「真是整個乳房都露出了,很大很美啊!讓我幫妳整理吧!」我以敏捷的速度一手便托著她的右乳,輕搓揉著,再對她說:

「現在無人看見了!」

「不要!快放開我呀!衰人!」

芷昕擺動身體想掙扎,又用手推開我的手,但不成功,還在掙脫期間連左邊的乳房也跳了出來,她急得哭起來,我已達到了凌辱暴露她的目的,也不想她被其他男人即場輪姦,我便搓多一會便替她整理好衣服,她才不哭,無奈地繼續倚偎著我,其他男人亦以又羨慕又妒忌的眼神望著我,到站後我拉著芷昕跑出車廂,看她裙子近臀部的位置濕了一遍,應該是在她身後那男子忍不住射了,我裝作不知繼續帶她回家。

第三章 春藥下的芷昕

「芷昕,妳的乳房又大又軟,乳頭還是粉紅色,妳是否還是處女呀?」我直接地答。

「無恥!」她側面不答。

「妳不答我,我不懂怎樣回家啊!」

「你…你…」

「我不是處男,我答了,輪到妳答!」

「嗯……」芷昕知道不能開罪我,無奈地輕輕點頭。

其實我早知道答案,但從她口中確認使我無比興奮,很不容易終於帶她到了我家,入了屋她心急到嚷著說:

「我已乖乖聽從你,那現在快些把東西還給我!」

「不用急,今天是我的生日,不如妳和我慶祝完才離開,我們開香檳吧!」

「我不會上你當,你想灌醉我?!」

「不喝酒也可,喝橙汁好嗎?」

「橙汁就橙汁,喝完便還給我!OK?!」

「OK!」我到廚房取杯和橙汁,在其中一隻杯內加了些春藥,然後拿出去給芷昕,這春藥的藥性十分強,能使淑女瞬間變得淫盪,服了此藥的女性會被慾火燒得無法自控,只要身邊有男人便會主動投懷送抱,我刻意地裝作緊張的把沒下藥的橙汁給她,又以淫賤的眼神瞪著她,使她有不安和懷疑,自以為機警的她不喝面前的那杯,反而取了我那杯來喝,並對我笑著說:

「我們飲勝!生日快樂!」芷昕不知道已中了我的計,一口氣喝完我為她而設的春藥橙汁。

「多謝妳!芷昕,妳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芷昕見我還沒喝,心裡暗喜,而我知她已是我口中之肉、囊中之物,便慢慢等著那春藥的效力,我便先叫她在客廳等候,我入房取回手機給她,其實我是在房中準備一切,在櫃中取出三部高清攝錄機,兩部以腳架固定拍攝,另一部則放在床邊,方便我作近距離攝錄。過了十分鐘,那藥力應該開始在芷昕體內運行,於是我行出客廳,已見芷昕面紅耳赤的坐在梳化,現在她彷似有萬隻螞蟻在身上不停地爬,每寸肌膚都變得敏感非常,從她充滿慾望的表情便知她已被慾火充昏頭腦,我不急於幹她,我開著電視並播放一套日本列車痴漢份無碼片,然後入房取出床邊的攝錄機來拍下芷昕慾火焚身的情況。她看到片中女主角在列車中被凌辱的一幕,回想到先前自己也像女主角一般被玩弄,那羞恥中帶來的快感即時走遍全身,觸發她體內的情慾,看她全身冒出飢渴的汗水,把她輕薄的吊帶短裙也弄至半透明,非常誘人,當AV片中的女主角被脫光撫弄,芷昕已失去理智地自我撫摸,雙手不停揉捏自己那雙軟滑的巨乳,真的難以想像一個未經人事的女生竟然如此投入的自摸,這時我走到她旁,挑逗她說:

「芷昕,看來妳很辛苦,我有什麼可以幫妳呀?」

「我…呀!…我要……啊!…啊!…你來幫我!好像片中的男人摸我、吻我!」芷昕渴求地說。

「但妳要先讓我爽,妳要學那女主角一樣幫我口交!」片中正播放著女主角替男乘客口交的一幕。

芷昕毫不猶豫,立刻蹲下幫我脫下褲子和內褲,二話不說便像AV片的女主角一樣含弄我脹爆的巨棒,起初她的動作有點生硬,甚至被我的巨棒嗆至不適,但很快她便學會了,果然是名校女生,連口交都學得那麼快,看著AV片便學懂,真是意想不到。我把芷昕替我口交的整個過程拍下,她非常落力,我為了獎勵她,我吩咐她雙手伸直拿著攝錄機,鏡頭對面自己,我對好位置後便到她身後環抱著她,我雙手竄進她裙內直接撫弄她的豪乳,受到多方面的刺激,芷昕的乳頭已硬起激凸,我以熟練的技巧捲撫她極軟的奶子,而她亦轉面開始與我濕吻,我把舌頭伸進她的咀裡,起初她有點不慣,但很快便主動以舌尖與我舌戰,舌戰期間,我把她的兩邊吊帶拉下,她的胸圍早就鬆至小腹,兩個肉球再一次展現在我眼前,想不到前兩天我才從相中看過的美乳,如今毫無保留地任我撫弄搓揉,真是興奮,我雙手以反方向搓弄她完美的巨乳,又將她激凸的乳頭夾弄於指縫間,芷昕被我弄得高潮迭起,春藥令她的身體極之敏感,不一會她已享受了她第一次的性高潮,此時我抱起她到梳化那邊,我坐下後要她坐在我大腿,我的巨棒自然頂著她濕透的陰部,加上她那條超薄的T-back內褲,與直接擦弄她的蜜穴沒什麼大分別,我慢慢地磨著她,她被我弄得放聲浪叫,不停扭動身體來配合我的動作,上下被我夾攻的芷昕很快又再次失手洩了,在短時間內兩度洩了令她很累,於是我先取回她手上的攝錄機,欣賞一下剛才的片段,此片看出芷昕是自願與我纏綿,她自己拿著攝錄機更顯得她是主動的,日後我可再以此片來要脅她,使她逐漸成為我的性奴,再不用春藥也可以幹她、姦她。

讓芷昕小休一會後,我抱她進我房放在床上,然後啟動另外兩部的攝錄機,再將手上的攝錄機放在床上,鏡頭直指著芷昕的蜜穴,我把她身上所有衣服脫清, 並要她雙腿呈M字型對著我,這時我可清楚地欣賞到她嫩紅的蜜穴,經過之前兩次高潮,她的陰道已相當濕潤,加上春藥的威力,蜜汁仍不斷地溢出,我先用手指撥開她還未發開的陰唇,用食指按弄她敏感的陰核,蜜豆是女性快樂的泉源,被我這樣地刺激芷昕再一次進入忘我狀態,一股又一股的快感直達全身,使她不得不以浪叫來宣洩身體難耐的亢奮,而春藥使她的快感增加十倍,令她蜜穴迅速湧出大量的愛液,流至床單也濕了一大遍,我被芷昕粉紅色迷人的蜜穴所吸引,忍不住要立即探口吸啜那美味的蜜汁,我一口一口地喝,又以舌尖竄入她緊窄溫暖的陰道,並技巧地刺激穴內每一個細胞,加上我繼續用指尖撩弄她的蜜豆,所以即使芷昕是第一次被異物擠入自己的私處,也沒有任何的不適或拒抗,她反而按著我吸啜的節奏擺動身體,像在迎接我每次的攻勢。之後我改變策略,用口含著她的陰核,又用食指淺插她的陰道,因怕弄破她寶貴的處女膜,所以我不會插得太深。從芷昕的面部表情便知她非常享受我這樣的愛撫,她還忍不住雙手撫弄自己的雙峰,並以食指撩撥那激凸的乳頭,而我再加強我的攻勢,用舌尖在她的蜜豆上不停地快速打圈,每個舌尖上的味蕾都給她極度的刺激,加上我食指巧妙地在她陰道鑽出鑽入,未幾她又再一次失守,這次還潮次出來,大量的陰精噴灑在我的面上,真是爽極,而我的食指則被她收縮的陰道夾著,好不容易才可拔出來。

經過多番性高潮的芷昕無力地躺在床上,但我並沒有給她喘息的機會,我把我高舉的巨棒移到她濕透的蜜穴,準備替她行成人禮,要她做個真正的女人,我用手翻開她幼嫩的陰唇,然後慢慢地把我碩大的龜頭插進她還在收放的陰道,我刻意把床上的攝錄機移好位置,把整個破處的過程拍下留念,我看著芷昕的陰道被強行撐開,由小小的肉縫被撐成大銀般的肉洞,但由於她陰道有足夠的潤滑淫水,所以插入時並不困難。芷昕不竟是未經人事的小妮子,被我巨大的肉棒插入時難免有少許痛楚,見她眉頭一緊的痛苦表情,引發我最原始的獸性,我不憐香惜玉地再把肉棒一寸一寸的插入,此時芷昕忍不住叫了出來,兩眼還泛著點點的淚光,而我把肉棒抽出少許,然後再繼續深入,直到碰到一道阻隔,我立即淫笑,望著快要脫離處女行列的芷昕,然後一使腰力,嚎叫一聲,卻把八寸多的巨棒整根沒入她的體內, 但我發覺我只能插入大半根,還有兩寸多的巨棒仍在她體外,芷昕亦因破處的劇痛大喊出來,我慢慢抽出巨棒,處女血從穴口慢慢流出,把雪白的床單也染紅了,我興奮得再大力插入她剛被破處的肉洞,並以均速抽送著,起初芷昕仍面露痛苦,不竟是第一次被那巨棒塞進自己緊窄的陰道,但那充實感和快感很快便取代了那痛楚,春藥能把她破處的痛楚時間大大縮短,使芷盺很快便適應了我的抽插,並開始全情投入,與我互動配合地作愛,每當我插入時,她把下身頂向我,使我終於可每下都可盡入她體內,直頂進她的花心,由於她的陰道偏短,我的巨棒插至盡頭時連子宮頸口也被我撐開,那快感不是全有女性可以享受到,只有陰道短或是男伴巨棒特長才可得到那無比的快感,現在兩者並存,芷昕的亢奮程度定必比普通作愛高出幾倍,加上強烈的春藥,初夜的她仍能夠支持到現在,實在難得,看來她是天生的淫娃,只要經我適當地調教,做愛將會是她的至愛,而我亦會成為她的性主人,未來的日子她會是我可愛的性奴,直至被我拋棄為止。芷昕的浪叫聲愈來愈大,響遍全房,而我亦想換個另一姿勢,於是拿起床上的攝錄機,又將芷昕反轉趴在床上,並要她抬高美臀以蜜穴對著我,我先替她蜜穴拍大特寫,那剛被破處的美洞很快已回覆迷人的肉縫,只是仍在溢出帶有血絲的蜜液,我不禁忍不住用手翻開她粉紅色的陰唇,看著她一收一放的陰道,我又搓壓她粉嫩的陰核,芷昕即時仰首呻吟,被我玩弄挑逗了一會後,芷昕蜜穴裡感到無出的空虛,內裡好像有蟲子噬咬一般的難耐,不滿足於被我愛撫,要我再以巨棒塞進她緊窄的蜜洞,她不停扭動美臀,還竟然哀求我說:

「我……要…」

「妳要什麼?」我明知故問,並加快我搓壓的速度。

「插我…怏來插我!」她渴求地說。

「是這樣?」我把食指插進她陰道。

「不是…不是!」

「是這樣?!」我再把中指一起塞入她體內不停抽插。

「不是…我要你…你那東西。」芷昕害羞地說。

「什麼東西?」這次我再加上無名指,三隻手指同時探進的穴內,並不停進進出出和挖弄她的穴壁。

「我…呀…呀…要……啊……你的…呀……啊……巨棒呀!……插我……啊啊呀!」她終於忍不住主動求我插她。

這時我的手已滿是她流出的淫水,我見她那樣懇求我,但免為其難再一次以巨棒插入她穴內,又以剛才濕透的手拍打她抬高的美臀,芷昕被我再一次充滿時如獲甘霖,興奮地跟著節奏前後擺動,這老漢推車的體位能把巨棒插得更深更用力,像要把巨棒插進她子宮內。而她的身體彷彿懂自我調節,花心像可配合地打開,並像懂得吸啜我燙熱的龜頭一樣,那極爽的感覺簡直不可以筆墨來形容,若在這樣下去,我必定會失守射精,所以我再換體位,我把攝錄機放下床尾,然後倚在床頭, 將芷昕背向我而坐,這樣便可清楚拍下我們交合的情況,而我的雙手又可有空把玩她躍動的巨乳,我以食指按弄她兩邊硬凸的乳頭,又用力反方向的揉搓那極軟又大的美乳,我從鏡中看到芷昕亢奮的表情,便知她很享受,此時我以慢速抽送,給她另一番滋味。

未幾芷昕看來不滿足於這速度,她開始自我加速,不停上下襬動身體,主動迎送我的巨棒,既然她想主動,我便由她策騎,我拿起床尾的攝錄機,然後躺在床上,可讓芷昕在上策騎,我要她面對著我,她已急不及待的找著我的巨棒塞進她體內,然後快速地上下移動,享受那充充滿滿以快感,現在的她與今日初見面時的她大大不同,春藥的效力真的能使含羞答答的少女變成沉溺性愛的小淫妹,我享受她的服務之餘不忘拍下她最淫蕩、最忘我的一刻,她的呻吟、浪叫聲響遍全屋,她擺動時那雙豪乳跳動得極之厲害,使我忍不住以空著的手上前捏弄搓磨,不久她便再一次潮吹,陰道突然猛烈收縮,大量熱灼的陰精再次噴在我的龜頭上,我從未試過被夾得那麼緊,居然能在處女的第一次享受到如此快感,我也控制不住要射出來,這次我射得特別勁、特別多,我倆同時間享受高潮的一刻,實在難能可貴,芷昕像虛脫般伏在我身上,我還未軟化的巨棒仍留在她溫暖的蜜穴裡享受那高潮後陰道收放的餘韻,我再與她濕吻以獎勵她剛才的好表現,直至我的巨捧全軟滑出後我才讓她躺下休息,而我則把剛才做愛的片段傳至電腦,片段真的比市面上的色片有過之而無不及,不知道芷昕清醒後看到此片,會有什麼反應呢?我不用猜想,很快便會知道。

現在我先讓芷昕好好休息,而我則在盤算下一步,要誘騙裸照中的另一主角慧雅上來救她的好姊妹,於是我在芷昕壞手機取出SIM咭放在我的手機裡,查閱慧雅的號碼,然後致電給她:

「喂!芷昕!妳沒事嗎?」終於收到芷昕的來電,慧雅既緊張又開心。

「芷昕沒有事,還很快活,妳不用擔心。」我認真地說。

「你……你是誰?芷昕現在在哪?你快放她,否則我會報警。」

「我們下午才見過,妳那麼快就忘了!我不怕妳報警,因為妳的好友和那些裸照還在我手上,妳不想其他人欣賞的話,妳要聽從我的指示,否則……」我突然收了線,再用手機拍下芷昕現在的裸照,SMS給慧雅。

「你想怎樣?你快放了她,不要再難為她!」慧雅看了赤裸裸的芷昕,立即回電給我。

「放她都可以,但先致電給芷昕媽媽,說芷昕今晚在妳家裡過夜,再致電給妳家,說妳今晚會在芷昕那裡過夜,不要亂說什麼,否則妳們的裸照定必在網上流傳,還有芷昕的片段……」

「你…不要亂來,我應承你,不要再傷害芷昕!」慧雅緊張地說。

慧雅心想很著急和內咎,因這件事全因她而起,倘若她不是貪玩用手機拍下芷昕和自己的裸照,或者下午阻止芷昕獨個兒找我取回裸照,又或者追蹤時沒有被我撇開的話,芷昕就不會受現在的苦,為了救芷昕,不想她再受傷害,慧雅決定先依從我的指示去做,直到見到芷昕時才向我發難,自信的她認為她可制服我,因她有修練跆拳道,曾多番擊退色狼的侵襲,還取了不少的獎項,所以她不怕獨個兒找我。

第四章 營救失敗反被擒

我從芷昕手機上的照片中,已猜到慧雅是很有自信和事事逞強,還知她有練習跆拳道,看那張她獲獎時的相,那驕傲的樣子,我便知她很有自信,而我亦藉著她這性格,要她逐步走近我的圈套,我看著我櫃內眾多的獎盃,空手道、跆拳道和自由搏擊都是我的強項,俱俱一個學界女子跆拳道冠軍我不會放在眼內,我只會把她迷人的身軀記於心裡。過了一會,慧雅再致電給我說:

「我已照你吩咐辦妥,你在哪裡?我怎樣找你!」

「妳不用急,妳先換套性感些的小背心短裙,半小時後我在XX捷運站A出口地面等,我不滿意的話我不會帶妳去見芷昕。」

「你不要太過份呀!」

「妳敢不聽從我嗎?」

「你…你…」慧雅被我氣得沒聲出。

慧雅果然準時到步,她真的到附近買了套背心短裙換上,淡粉紅色暗花襯托著她白皙的美肌,簡直令人眼前一亮,我慎防她真的報了警,便致電給她要她跟我的指示行,看見周圍有沒有人跟著或監視,經過一輪的觀察,不像有什麼人跟蹤,我便安心要她到某街口等著,趁人多混亂之際在她耳邊說:「跟我上車!」便拉她上了面前的計程車,駕往我家。慧雅還驚魂未定之際,已被我抱了入懷,她想拚命掙脫,但我細聲警告她,她才乖乖地倚在我懷中。

到了我家,我看房中的芷昕仍赤裸的睡著,慧雅立即上前抱著她,把被子包著她的身子,又用怒視的目光望著我,大聲地罵我說:

「衰人,你對她做了什麼?」

「妳明知故問!?」我指著床單上的血跡,還在電腦上播放剛才跟芷昕做愛的片段給慧雅看。

「衰人,你竟強姦她,我不會放過你的!」

慧雅氣沖沖的欲起來打我之際,我再播芷昕主動要我插她的片段出來,慧雅簡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想不出芷昕會這樣意淫地求我抽插她,目瞪口呆的看到電腦顯示屏。

「妳看,是芷昕妹要我這個好哥哥幹她,我沒有強迫她。」我得意洋洋地說。

「她絕是這樣的人,芷昕!妳快醒來!」

慧雅不斷拍打芷昕的面龐,希望她盡快清醒。但芷昕的藥力還未散,她在迷迷濛濛間再要嚷著:

「我要…插我……深些入些啊!」

慧雅現在親耳聽到芷昕如此說,一時間真的不懂怎樣應對,但為了保著自己和芷昕的名節,她誓要把那些裸照和片段刪除,免得再被我要脅,於是她放下仍迷迷糊糊的芷昕,以敏捷的身手躍下跑過來,欲趁我沒防避之下用腳猛力攻踢向我的頭部,以為可以將我一下子擊倒,倘若是普通男人定必被她踢暈,但她的對手是我,我以更快的反應閃過她的攻擊,她再來一腳時更被我右手牢牢的捉著她又修長又白滑的美腿,我再以左手撫弄她細滑的大腿和淫視她已露出的粉紅色內褲,我刻意挑逗她說:

「很可愛的粉紅色內褲啊!不過不配合妳粗魯的性格,小美人要溫柔些。」

「快放開我呀!」被我這個陌生男子看到自己的內褲,慧雅始終有點羞而令兩頰泛紅。

「妳的腿又白又滑,我捨不得放手啊!」

「無恥!」慧雅被我氣得又羞又怒。

其實我可即時制服慧雅跟著再凌辱,但我見她很有鬥心,仍想著要把我擊倒,雖然她有點不自量力,但蠻好玩有趣,加上她現在穿得那樣性感,打起來定必春光無限,所以我故意鬆了手,讓她再有機會攻擊,她以為成功掙脫,便再一次向我狠狠地踢過起,我再一次閃至她身後,然後向她施以熊抱式胸襲,還在她耳背輕吹了一口氣,慧雅即時震了一震,雖然以前亦試被色狼如此胸襲,但那口氣卻令她全身酥軟,我亦觀察到此點,這是她極敏感性帶,一會兒我會好好利用此點激發她的性慾。慧雅回神後她不是先掙脫放在她乳房上的雙手,她反而想攻其不備的以極柔韌的腿功用力踢向我頭,她是以此招擊倒上一次的色狼,那次那色狼的鼻骨全碎, 血流如泉的倒地。此招難度非常高,在站立情況下把腿以一字馬式踢向她肩膊較上的位置,若我不是反應奇快定必被擊中,我輕輕閃開的同時我以右手拉著她踢高的右腿,慧雅即時呆了,想不到這絕招一下子被我輕鬆破解,現在反而被我牽制著,動彈不得,我從鏡裡清楚看到她內褲也被撐開,可從內褲邊窺看到內裡的春光,我刻意用左手拉低那內褲邊,使她的蜜穴完全露出,我都是第一次見少女一字馬時的美穴,原來是那麼美,兩邊肌肉被扯開時陰唇亦被拉開,我忍不住用食指觸碰她嫩紅的美穴,被我突如奇來的施襲,她全身失去平衡倒在地上,而我再不想與她玩打架遊戲,要改為玩成人遊戲。

我將慧雅壓在地上,整個人坐在她的大腿上,使她不能掙脫逃走,又不會再被她兇狠的美腿攻擊,經過一番打鬥挑起了我的獸性,我不再慢慢脫光她,而是用力在她胸前撕破她薄薄的吊帶裙,粉紅色的胸圍即時展現眼前,慧雅驚恐地不斷搖頭掙扎,又用雙手推開我的手,並大叫大嚷說:「走開呀!救命呀!」我當然是充耳不聞,繼續我的行動,我看到她胸圍的款式,跟我前幾晚玩一夜情的妹妹Joan的一樣,豈不是更方便的前扣式,現在我可更輕易解開她的胸圍,現場欣賞那堅挺白滑的竹筍型美乳,雖然我已看過她的裸照,但仍不減那新鮮感,我還可肆意撫弄,令我興奮無比,在我盡情非禮慧雅期間,心裡突然有一想法,既然是強暴就不給她太多的前戲撫弄,強行插入她再慢慢撫玩她,使她更痛苦同時增添我的亢奮,於是我起來再以粗暴的手法扯破她可愛的內褲,然後用力分開她的美腿至一字馬般壓在地上,我知她身體柔韌度可承受這姿勢,而她的蜜穴亦被我撐開,我毫不憐惜地把巨棒強行插入慧雅未經人事的小穴,她還未有機會反抗便被我插破處女膜,因陰道還未有太多蜜液,使她破處的痛楚倍增,我沒理會她有多痛,瘋狂地怏速抽插,看著血水在我們的交合處流出,心裡暗暗自喜,竟然一晚可以替兩名校女生開苞,真是幸福,最可惜這次沒有把開苞的過程拍下,唯有記在腦海裡。可憐的慧雅心靈和肉體同時被痛楚折磨,少女被強奪寶貴的貞操,給一個陌生的男人施暴,心靈所受的創傷是難以磨滅,加上破處和強入的痛苦,普通少女一定受不了,幸好慧雅練跆拳道,忍痛的能耐較高,否則可能已被我幹至昏倒,但其實昏倒還好,因可暫時失去知覺,不用再受到強插的痛,還不需記著自己被姦的情形,現在慧雅只有默默地承受這一切,在她腦海裡永遠留下這次被強姦的慘痛經歷。

由於我剛剛已與芷昕幹過一次,所以這次我的持久力特別長,狠狠幹了慧雅廿分鐘,巨棒仍然金槍不倒,沒有絲毫要射的感覺,可憐的慧雅已掙扎至沒氣力, 失身破處已是鐵一般的事實,再反抗也是無補於事,加上她身體適應後蜜穴也濕了許多,多了潤滑自然痛楚減少,慧雅現在唯有希望我能快點完事,洩慾後能放過她們。我見慧雅已失去抵抗能力,便將她抱上床,並要她趴在芷昕的旁邊,然後我抬高她結實的美臀,翻開她的陰唇,再一次插入她緊窄的美穴,慧雅忍不住叫了一聲,這次並不是因痛而叫,而是再一次被充滿時得到那快感而叫,她內心即時感到很羞恥,因她知道不應在被強姦時有快感,但身體往往是最誠實的,只要幹得舒服幹得爽便會作出相應的反應,被我的巨棒抽插了那麼久,慧雅的理性早被淹蓋,縱使不願意也難抗拒情慾的推磨,我看見她面上那享受的羞澀表情,便知她已被情慾控制,現在我怎幹她她也不會反抗。

「想不到妳下面那麼濕,是不是有快感呢?」

「沒有!一點也沒有!呀~!」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