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糖糖的故事

(1)我與糖糖的激情

  哇!這是什麼天氣阿~這麼熱~不會吧?居然有34度C耶!

  糖糖那白皙細緻的肌膚被炎熱的太陽曬的紅通通的,又加上糖糖今天上了體育
課讓她流了滿身大汗整身都黏黏的,糖糖很愛潔全身黏黏她怎麼受的了!體育課一
上完就立刻打電話給我,一見到是糖糖的來電我立刻接起電話,糖糖說:「老公!
你現在有沒有空阿?」

  我問說:「怎麼了阿?」

  糖糖喘呼呼的說:「人家剛上完體育課全身黏黏的,你載我回家換件衣服啦啦
隊好不好阿?」

  我無奈的說:「不行耶!我正再做實驗走不開呢!」

  糖糖失望的說:「不行喔!好吧!那就掰掰囉。」

  炎熱的天氣讓糖糖上起課來渾身都不自在,又加上糖糖好像有點中暑似的整個
人頭昏腦脹,經歷了一天的煎熬終於下課,糖糖高興極了心想終於能回家好好洗個
澡~睡個覺,誰知他們班的女生居然要糖糖陪她們一起去參加排球比賽,挨不過眾
人的苦苦哀求下,糖糖實在是盛情難卻,只能勉為其難的答應了;經過了一番廝殺
最後還是輸了~嘿~嘿!終於比完了,糖糖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宿舍都已經6點多
了,一進門就將衣服脫個精光直奔浴室,糖糖歡天喜地的享受著泡泡澡,糖糖拿起
毛巾一下搓揉著自己的修長的雙腿一下搓揉著粉嫩豐滿傲人的雙乳,看著自己玲瓏
有緻的身軀不禁得意唱起歌來,一邊唱歌一邊托著自己傲人的雙峰搖來晃去玩的不
亦樂乎。

  門外傳一聲砰!糖糖聽到這聲音嚇了一大跳,糖糖心想外頭怎麼會有砰的聲音
?難道是小偷光顧~不會吧?這一帶治安不錯耶!那如果真的是小偷會不會對我劫
財又劫色阿?糖糖實在是不敢想像下去;因為糖糖洗澡從不帶衣服的,因此毛巾裹
著裸露身體(這時糖糖實在很後悔有這個壞習慣),這時糖糖準備走出浴室來一場
家園保衛戰,她順手拿起廁所用的掃把防身,出浴室之前還特別檢查一下自己的毛
巾有沒有裹緊~~糖糖一出浴室就大喊的說:「是誰?快給我滾出來!」

  忽然有人回答說:「別緊張是我~房東先生啦!」

  糖糖一聽是房東先生,就鬆了一口氣將掃把丟到一旁,喘了一口氣說:「房東
先生你嚇死我了!」

  這時房東色咪咪的瞧著糖糖那酥胸半露的胸口說:「我見妳家的門沒關以為遭
小偷就進來看看。」房東看著糖糖這身誘人性感的模樣,瞧著兩眼發直、口水直流
,糖糖摸著頭一臉可愛的模樣說:「是這樣子的阿!」

  糖糖見房東老是望著自己的胸口,才想起自己現在只裹著一件毛巾,趕緊雙手
遮住胸口,雙腳夾緊呈現內八的樣子,害羞的說:「抱歉!房東先生要是沒事的話
,我還要洗澡呢!」

  房東一聽知道糖糖在趕人了,很識趣的說:「如果沒事我要下樓囉!」臨走前
還依依不捨的再看糖糖一眼!

  糖糖見房東下樓後,收拾一下放浴室門前的放置衣服的藍子,準備將髒衣服拿
去洗衣機洗,糖糖一件一件的丟進洗衣機內,當拿起內褲時怎覺得濕濕黏黏的,拿
起來一聞還有股噁心的腥臭味,糖糖「噁~~」了一聲,急忙的將小褲褲給丟到一
旁去;一開始糖糖聽到房東說她門沒有關心理就覺得怪怪的,又發現有人偷拿自己
的內褲來玩,糖糖平時就覺得房東的行為滿詭異,糖糖深信自己剛才進門時,確實
有將門關上的阿?她開始懷疑是不是房東自己偷偷跑進來,躲在通風口窗戶外面在
偷看自己洗澡,同時拿著自己的內褲打手槍,糖糖這時又想起自己的內衣褲怎麼常
常曬都曬不乾!

  糖糖心想一定是房東都趁自己不在時,就偷偷的溜進來偷拿自己的內衣褲來玩
,糖糖一想到自己貼身的內衣褲都沾染過房東的精液,而且自己還將她穿在身上不
舒服「噁~~」了一聲,還有自己裸露的驅體也不知有沒有被房東偷看過,糖糖越
想越覺得可怕,急忙撥了一通電話給我要我過來陪她。

  我一進門糖糖就緊緊的抱緊我,接著就跟我訴說著一切,聽糖糖說完後我就好
奇的問:「那妳還有穿著那些內衣褲嗎?」糖糖一臉噁心的說:「當然沒有阿!」
這時糖糖穿著一件寬鬆的上衣和一件休閒褲,隔著薄薄的上衣還能清楚的見到兩顆
誘人的小葡萄~~糖糖靠著我很嗲的說:「人家不要租這裡了,你明天陪我去找房
子好不好啦?」

  我輕撫著糖糖她的臉頰說:「好阿!那有什麼問題!」向來糖糖說什麼我都是
一口答應的。

  糖糖仰著頭望著一臉憐人的模樣的說:「那些內衣褲我都不要了,明天你陪我
去買新的吧!」

  哇!這下可要大失血了,我點點頭說:「喔!好~」

  糖糖說他今天要親自下廚煎牛排給我吃,和我來頓燭光晚餐,吃燭光晚餐怎能\
少了紅酒呢,趁著糖糖還在料理晚餐的空檔,我下樓去買了罐紅酒回來,說真的對
酒我實在沒什麼研究,就隨隨便變的挑了一罐就回糖糖的宿捨去了,回去一看糖糖
已經坐在位子上等我。

  糖糖看著我手裡的東西好奇的問:「那是什麼東西阿?」

  我笑笑的說:「這是紅酒阿!」

  糖糖撒嬌的說:「妳好壞喔!想把人家給灌醉。」

  我開玩笑的說:「嘿嘿!被妳發現了~哈!」

  我湊到她的身旁對糖糖上下其手,糖糖被我惹的呵呵的笑著,她抓著我的雙手
不讓我繼續亂摸,糖糖羞答答的講:「你也不用把我灌醉阿,我本來就是你的人了
阿~」說完嬌羞的低著頭不敢看我,我扶著糖糖的下巴讓她的頭仰起,接著我含情
脈脈看著糖糖然後就給她深情的一吻。

  吻玩後,我笑著說:「糖糖妳這模樣實在是好可愛喔!」

  糖糖聽我再讚美她,十分高興的說:「真的嗎?」

  我說:「當然是真的阿!我的糖糖可是天下間最美最可愛的女人喔!」

  糖糖一臉幸福的模樣說:「吃東西啦!都快涼了。」

  糖糖的手藝實在沒話說,那牛排真是好吃極了,吃完我還來回舔著盤子呢!糖
糖見我這模樣低聲的說:「如果你願意我以後天天煮給你吃!」

  我說:「真的嗎?妳沒騙我吧!」

  糖糖笑著說:「當然是真的阿~~」聽他這麼說我就知道糖糖她是愛我的。

  我和糖糖酒量都算淺,喝沒幾杯我們兩個人的臉都發紅了,糖糖更糟走起路來
還搖搖晃晃的,吃飽後我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而糖糖則收拾著餐盤拿去廚房清洗
,見糖糖搖搖晃晃的模樣我本想幫她,但糖糖說男生不要進廚房,要我休息一下去
看個電視。

  糖糖洗好後就跑來坐在我的大腿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雙手攬住了我的頭,
「親愛的~我們去睡覺了!好不好?」

  我說:「再等一下啦~等我看完棒球再說!」

  我親吻的她細嫩的臉頰,糖糖頭稍稍一轉和我嘴對嘴的,靈活的香舌伸進我嘴
裡,相互深吻起來,我一手撫摸著糖糖細緻臉龐一手搓揉著糖糖她那粉嫩豐滿的雙
乳..一陣激情過後,糖糖搖著我嬌媚的說:「走啦~我們去睡覺了啦!」

  見糖糖這模樣我怎麼可能還會說不,我雙手使勁的將糖糖抱進房去,進房後糖
糖說她要擦保養品等會再睡,我則是躺在床上呆呆望著我眼前這美麗的女子。

  糖糖跑到我身旁笑嘻嘻的說:「我化妝給你看好不好。」糖糖從不化妝的,只
有偶而會塗個口紅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精神,聽她這麼說我當然是說:「好阿!」

  糖糖在自己臉上塗塗抹抹的,她畫完妝後我一看簡直驚為天人,哇!美呆了~
~淡淡的眼影增添了糖糖撫媚的感覺,嘴唇上塗著叛逆唇膏帶著一股野性的美,再
加上糖糖有點醉了,表情顯有的撫媚又有點淫蕩。

 糖糖趴在我身上問著我說:「親愛的~好看嗎?」

  我性奮的回答說:「好看~~好看~~」

  糖糖一聽十分高興更加熱情親吻著我,我一邊吻一邊不停的搓揉著糖糖的雙乳
,糖糖任憑輕薄捏揉,糖糖被我挑逗得情慾高亢,浪到急忙的脫去自己和我的衣服
和褲子,沒兩下我和糖糖都是光溜溜的。

  糖糖趴在床上,圓而俏的小屁屁高高翹起不停擺動,像是示意我趕快插入一樣
,我的大肉棒在小穴口輕輕的晃了兩下就奮力往前一,挺糖糖感受到一陣溫暖的接
觸,接著嫩穴被塞得滿滿的,臉上露出很舒服滿足的神情,嘴裡不禁發出「啊!」
了一聲~~終於陣陣快感連連,讓糖糖不自主的扭動屁股配合著,見糖糖騷成這模
樣得意的問她:「舒不舒服啊?爽不爽呢?」

  糖糖滿臉淫蕩的說:「好哥哥實在是太舒服了!」

  聽糖糖淫蕩的聲音我大雞巴來回不停的抽動,,一想到平日的冰山美人現在卻
騷浪成這樣,一性奮又加再加快抽動的速度,我的糖糖連連呻吟「好深..好..
深..插死人了..好..啊..啊..!」

  「好..好過癮..啊..又..到底了..啊..嗯..」

  每當我的大肉棒插進抽出,總是會噴出一大堆浪水,而我手也沒閒著不停地搓
揉著糖糖白白嫩嫩的豐乳,不時輕捏著那粉紅小巧的乳暈,這簡直是讓糖糖上下都
舒服透了,嫩穴肉強烈的一陣一陣的收縮,騷水不停的湧出,糖糖高潮了連帶的,
我也被不停收縮的嫩穴夾的也快棄械投降,我急忙的抽出來換許些微的喘息時間,
我將糖糖翻成了正面,一邊親吻著糖糖一邊問:「小美人還要不要阿?」

  糖糖全身乏力,一臉春心蕩漾的模樣口裡還輕哼說:「人家還要!」我稍作休
息後大肉棒又生龍活虎起來,肉棒又從新對準著糖糖她的嫩穴,輕輕一挺又緩緩的
抽動,雞巴在嫩穴中是又緊又熱,這次要好好享受著龜頭和小穴兒肉摩擦的快感,
因此不急著快速抽動。

糖糖呻吟說:「哥哥再快點好嗎?」見糖糖浪得如此厲害,又騷又嗲,於是我
又將肉棒奮力一挺,不要命的瘋狂抽插,幹的糖糖開始唉聲求饒!

  「嗯..嗯..好深啊..慢點..啊..啊..」

  糖糖不停的浪叫著,聽得我也按奈不住自己,不停的猛烈的衝刺之後,終於我
們都來到了崩潰的邊緣~啊..完了..糖糖..又..完了..啊..啊!

  糖糖穴兒一熱~浪水傾洩而出接著就昏睡在床上,而我也好不到哪去龜頭頭猛
脹,我奮力一挺讓大龜頭緊緊的底著花心,我我感覺到精關一鬆,熱滾滾的陽精就
噴灑在糖糖的嫩穴裡頭,接著感一陣暈眩就昏睡在糖糖身旁。

------------------------------------

  (2)糖糖與惡劣房東

  一陣雞鳴啼叫聲畫破了黑夜迎接著黎明,第二天一早,糖糖先醒沒多久我也跟
著醒了,只見側著身糖糖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這個自己心愛的男人,我一見到
糖糖簡直是讓我笑翻天,糖糖見我這樣覺得十分的訝異便問說:「討厭啦!你在笑
什麼阿?」我笑呵呵的說:「妳自己去照鏡子吧!」

  糖糖走道梳妝台前一看大叫了一聲,此時的糖糖披頭散髮的,還有她昨天畫的
妝已經花的一踏糊塗,糖糖氣呼呼的說:「你還敢笑,都是你害的啦!」糖糖見我
還在一旁偷笑氣的拿梳子丟我,丟我就獨自一人進浴室梳洗一番順便洗個澡,糖糖
光溜溜的走出浴室靠在了我的身旁說:「人家肚子餓了!」聽糖糖這麼說我的肚子
也咕嚕咕嚕的響著,我說:「嗯!我也餓了我們出去去吃早餐吧!」糖糖起身走到
衣櫥前哪起一件熱褲就穿了起來,我好奇的問:「糖糖妳不穿內褲嗎?」糖糖轉頭
回答說:「不要!好噁心我不敢穿~~」說完又套上一件無袖高領的黑色上衣。

  糖糖換好後就拉著我一起下樓去吃早餐,糖糖叫了兩個漢堡和我一起津津有味
的吃著,臨走時聽到老闆和老闆娘小聲的對話說:「哇!那女的奶真大,晃的還真
凶!」「八成沒穿內衣」

  「死色鬼你少管人家的閒事!」「唉!要是我的身材有這麼好就好了!」

  這對話全聽進了糖糖耳裡,她羞的趕緊拉著我離開早餐店,一邊跑一邊說著在
也不來這裡吃了,吃完早餐後在著糖糖到處找些租屋的廣告,很幸運沒花多久的力
氣就找到了,上面寫著五點可過去看屋子。

  糖糖拉著我陪她去買內衣褲,百貨公司的內衣部款式之多看的我也頭昏眼花,
店員幫糖糖量量胸圍的尺寸時就發現她沒穿內衣,反正這種事店員們早就見怪不怪
了,店員幫糖糖一量,哇賽!三圍是34D.23.33店員不禁露出羨慕的眼神
,直誇說糖糖身材好,講的糖糖都不好意思起來。

  我陪著糖糖東挑西選的,終於挑了四件最新流行的四套可搭配換穿的內衣褲,
糖糖走進了試穿室脫下上衣試試看合不合身,糖糖把門開個小縫要我進去看看適不
適合,進去一看糖糖那淺蘭色鑲著蕾絲包裹著糖糖一雙豐滿的乳房,不時還會微微
晃動,七彩繽紛的花朵圖案的的小褲褲繃緊圓而俏的豐臀上,這模樣比糖糖脫光時
還更顯的有魅力。

  見糖糖這模樣又開始在打著壞主意,我輕摟著糖糖親吻著她,誰知我的壞主意
竟被糖糖給識破,糖糖推開了我笑著說:「色鬼!在這種地方也想搞鬼呀。」話還
說完,我就被糖糖給推出了門外。

  哇靠!女生的內衣褲怎麼這麼貴,四件就要六千多,實在讓我好心疼,但這也
沒辦法為了心愛的女友糖糖,這筆錢還是要花的;之後我和糖糖又四處的亂逛,我
眼睛一飄見到一件性感十足上衣,我囔著糖糖去看看,糖糖看了一下那件無肩的小
可愛說:「這會不會太性感了阿?」我笑著說:「不會啦!」糖糖說:「好啦!好
啦!你喜歡我就買來穿給你看吧。」

  糖糖親熱的攬著我的腰,微仰著頭一臉俏皮的模樣說:「凱!我們再去逛書店
好不好?」對逛書店我實在是沒多大的興趣,我皺著眉說:「不要啦!逛書店我會
很無聊耶!」糖糖拚命的央求我說:「好不好嗎!偶而做個文藝青年嗎?」唉!糖
糖對我這樣的撒嬌,我實在是沒轍只好答應了她!這時我開口說:「好是好但是不
能逛太久喔!」

  糖糖聽了十分高興的說:「是!我的好老公我都聽你的。」

  我們走進了一間規模頗大的書店,起先我都是跟在糖糖的身旁陪著她看一些文
藝小說,但看沒多久我就就看不下去,我留下糖糖一個人在書店到處的閒晃,糖糖
到也熱觀其成,反正我在她身旁也只是會鬧她而已,糖糖心想這下終於能好好的看
書了,唉!這時間逛書店的人真的挺少的,龐大的書店只有稀稀疏疏的幾個人影,
有的也只是一些姿色普通中年發福的婦人唉~難道只有這些人會逛書店嗎?

  當我還再唉聲嘆氣時,我看到一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女子走進了書店,她面
容姣好、身材火辣年約23~24歲的年紀,穿著一件圓領的低胸上衣,還穿著一
件極短的牛仔短裙,不會吧!這種女孩子也會逛書店耶,真是天要下紅雨。

  這名女子起先是到處的晃晃隨手亂翻,後來他拿起的一本不知是什麼書就坐在
地上看了起來,我走到她的對面隨手拿起了一本書亂翻當作掩飾,她拱曲著雙腳而
且她的裙子又很短,這樣一來旁人都很容易的能偷窺道她的小褲褲,再加上她雙腳
常不經意的露出一個小縫,我面對著她,從這角度可以很自然的瞧見她裙裡的景像
,這名美少女穿著一件紫色半透明的內褲,更誇張的是她竟然將陰毛都給刮的一乾
二淨,少了陰毛的遮掩讓我能依稀的見到她那呈現粉紅色的嫩穴,這幅美景實在是
太誘人了讓我目光都無法轉移開來,這時肉棒在褲檔裡不受控制的越漲越大,突然
這個小姐姐站起身來往我這邊走來。

  我心想難道是我偷窺被她發現了!我急忙的拿書遮著臉,這位小姐輕拍了我一
下肩膀,不會吧!真的被抓包了,誰知她說:「先生借我過去一下午」原來只是要
我借過阿害我嚇的半死,我心想自己怎麼會這麼沒膽,這位小姐挑了另一本書後,
又在我身旁坐了下來,我眼睛偷偷往下一瞄。

  嘿嘿!我居高臨下能很清楚見到她紫色的胸罩與和白白嫩嫩的乳房,我沒見到
胸罩的吊帶因該是半罩杯的款式吧,上面還有鑲蕾絲花邊,大姐姐的胸部看起來不
算小,依我目測初步估計起碼有32C,但我總感覺胸罩有點鬆鬆的,和她的尺寸
有點不合像是買大了一號~~小姐姐看著看著忽然低著頭用著她的玉手為她的美腿
抓著癢,她這一低頭的瞬間讓我清楚的見識到她胸罩內的廬山真面目,整個乳房完
完全全地裸露在我眼前,連粉紅色的乳暈小奶頭都被我看的一清二楚,這簡直就讓
我給爽死了,想不到逛書店還有這好處。

  這時有一個留著一頭稀疏的長髮,渾身破破爛爛、長相十分怪異的頹廢男子,
這男的走到這位小姐的身旁按著她的肩膀神情恍惚的說:「呵呵!小姐能跟您做朋
友嗎?」這位小姐一見到他這模樣急忙跳起,驚慌的說:「對不起!我不要!」

  那男眼神呆滯的說:「呵呵!小姐別這樣嗎~」!說完竟拉著這位小姐的手去
摸他的生殖器,這位小姐嚇的急忙將手給甩開,一時使力過度重心一時不穩,整個
人往後一跌,我見狀順手將她環抱住。

  這男的又再度逼近,這位小姐嚇的躲到了我的身後,我回頭看著她只見這位小
姐用著哀求的眼神望著,像是訴說著希望我能幫幫她,這種英雄救美的好機會怎能
放過呢!我推了那人一下然後嗆聲說:「人家不理你!你還不快滾~」他竟然不理
我又伸手想去拉這位小姐,這可苦惱我了我使勁一推,那男的沒站穩整個人跌坐在
地上,我做勢要打他的說:「還不滾小心我揍你喔!」這一嚇果真成功了,那男被
我嚇的落荒而逃。

  這位小姐見那男的走遠了鬆了一大口氣,她不停的相我道謝著,我謙虛的說:
「這沒什麼啦!」我又補上了一句:「更何況能幫助這麼漂亮的小姐可是我的榮幸
呢!」這位小姐聽後只是笑笑,她接著說:「還是要謝謝你!改天我請你吃飯吧。
」聽他這麼說我當然說好阿,她說她叫夢倩現在大學剛畢業大我三歲,我們聊了一
下簡直是臭味相投!相談甚歡,她臨走前還和我交換了彼此的手機號碼,我心想今
天真爽竟然能認識這麼漂亮的這位小姐,但幫助了夢倩這可害慘了糖糖,那變態男
被我趕跑後,又四處的找尋目標,那人看起腦筋好像是有問題,但騷擾女生還知道
要找漂亮的,他見糖糖這麼標誌的美人兒,翹著修長的美腿在那一個人坐在角落看
著書,他四處張望發現這人煙稀少,竟大膽掏出他的寶貝兒看著糖糖在那不停的套
動,糖糖書看的有點疲勞!剛好抬起頭來伸個懶腰,糖糖看到這噁心的一幕簡直是
嚇呆了。

  變態男和糖糖四目交對,他竟大膽的往糖糖身邊走去,糖糖見他走過來嚇的立
刻拔腿就跑,誰知這男的比糖糖快了一步將糖糖能移動的方向都給堵住了,變態男
說:「呵呵!小姐我的大不大呀?」糖糖嚇的跌坐在地上回答說:「啊!你走開啦
~」糖糖不停的揮舞著手阻止變態男繼續前進,那人拿著糖糖的手腕去碰自己的寶
貝兒說:「妳說大不大呀!」糖糖簡直是嚇壞了急忙的甩開他的手退到角落。

  變態男看著糖糖不停的套弄著肉棒,糖糖這時簡直是叫天天不叫地地不靈,心
想自己最近為什麼會這麼倒楣?糖糖這時下定決心要擺脫這變態男奪路而出,糖糖
還來不及奪路而出,那男的大叫「啊!」一聲滾燙的精液從他的馬眼疾噴射而出,
糖糖來不及閃身精液全射在糖糖的身上。

  和夢倩聊完後我興高采烈的去找糖糖,這時我依稀又見到那個變態男,心想不
會吧!他給我跑去騷擾糖糖,我快步的跑了過去,那人一見到我急忙拔腿就跑,只
見糖糖瑟縮在角落一臉哭喪臉的說:「凱!剛剛人家遇到變態了啦~」拉著衣襟給
我看上衣被沾到的精液,見他一副要哭的模樣我安慰的說:「不要哭!不要哭!」
說完趕緊拿面紙幫糖糖擦拭一下。

  我將糖糖扶起,糖糖有點哽咽的說:「凱!陪我去廁所清洗一下吧!」糖糖今
天還有買套衣服剛好可以應急,我摟著糖糖的肩說:「妳要不要去廁所將上衣給換
掉?」糖糖一臉委屈的說:「嗯!也好。」

  糖糖獨自一個人走進了女廁而我則在外頭等她,糖糖進了女廁後脫去沾滿精液
的上衣,糖糖心想最近怎麼會這著倒楣老是遇到這種事,這時有個人從隔壁間探過
頭來,糖糖一看竟然是那變態男尖叫了一聲雙手急忙抱胸,這時我剛好去虛虛去沒
聽到糖糖的慘叫。

變態男跳了進去和糖糖擠在同間的廁所內,一進去就拿住糖糖的雙手緊靠在牆
上讓糖糖無法動彈,變態男色咪咪的看著糖糖胸部說的說:「哇!好大的胸部阿!
」說完就粗暴的吸允著糖糖的粉嫩豐滿的美乳,還不停的掐捏著糖糖的白嫩嫩的乳
房,糖糖不停的掙紮就是無法擺脫,誰知他吸的不過癮還不時輕咬著糖糖鮮嫩可口
的乳頭痛的糖糖唉叫連連,糖糖的奶頭向來很敏感,被他這麼弄哪還受的了,搞的
糖糖全身軟啪啪的,絲毫無任何的抵抗力量了,我上完廁所出來聽到糖糖的叫聲立
即衝了進去。

  門把一轉就開了糖糖竟忘了鎖門,我打開門一看見到變態男竟然吸著我最喜愛
的糖糖的美乳,我立刻將他給拉開,然後用膝蓋狠狠的頂撞他的寶貝兒,又賞給他
好幾個重拳,最後順手拿起通馬桶用的直接插在他臉上,那人被我揍到落荒而逃,
見那人逃跑我還想追過去,糖糖伸手緊緊的抱住我不停的哭泣著,糖糖哽咽的說:
「凱!別再離開我了!我好怕喔!」見糖糖這模樣我實在好心疼極了!

  這時我聽到好像有人進來了趕緊將門鎖上,要是被人發現我在女廁那就遭了,
糖糖撲抱到我懷裡,我摟抱著糖糖不停的哄她安慰她,我安慰的說:「糖糖!乖!
沒事了。」糖糖一邊哭一邊說:「剛剛好可怕還好你趕來了。」我溫柔的說:「不
怕~不怕!」

  糖糖現在楚楚可憐的模樣,看的我性慾勃勃的好想就在這裡跟她來一炮,我捧
糖糖細嫩的臉龐親吻著軟綿綿的櫻唇,我靈活的舌頭伸入糖糖的小嘴裡逗弄著她的
香舌,糖糖感受到我的熱情自然的我的舌頭交纏,我用厚實的手搓揉著糖糖那雪白
粉嫩豐滿的酥胸,糖糖任憑我我上下其手不作絲毫的抵抗,我尋找著糖糖的的褲頭
,瞬間就被我解開,我輕輕一拉「撲通」一聲褲子就掉落在地,我巧妙的伸進糖糖
雙腿間,輕輕的愛撫著,糖糖失神地配合著我將腿兒張開,我趁機攻入糖糖兩腿之
間那細嫩的小縫靠著濕滑的騷水不費力的就侵入小穴內,糖糖忍不住地呻吟~嗯~
啊!一聲~這一聲也讓糖糖從沈醉中醒了過來,想起自己還在女廁中,讓人聽到自
己的淫叫那多丟臉急忙嗚著自己的小嘴,糖糖掙紮的擺脫著我,見糖糖不停的掙紮
我便問說:「怎麼了呀?」糖糖嬌嗔的說:「被人知道那多不好意思!」我一臉委
屈的說:「可是人家..我..想..」糖糖輕拍我的頭羞滴滴的回答說:「等一
下回家..在給..你..」!

  說完就躲進了我的懷裡,過了一下才將褲子拉上穿好,又拿出那件小可愛給套
上,這件衣服穿在糖糖身上真是好看,這衣服要是身材差一點穿就會很容易會往下
掉,但糖糖身材這麼好根本不需考慮這方面的問題,糖糖真是越看越美我情不自禁
的盯著她瞧,糖糖紅著臉說:「別這樣盯著人家看嗎!」我說:「這只能怪妳太美
,害的盯著妳瞧!」糖糖嬌嗔的說:「死相」這話聽在糖糖的耳裡心中可是甜蜜蜜
的。

  糖糖整理服裝儀容後在我耳邊說:「你等一下我看外頭有沒有人!」糖糖去外
頭探了一下就揮手示意要我趕快出來,喔!好顯沒被人給發現,要是被人給見到那
真的事糗呆了,我看了一下時間差不多要四點了,就驅車戴著糖糖去看新找房子合
不合意。

  我們照地址來到這裡,按了一下門鈴出來開門的是一位年近40的婦人,聽我
們是來租房子的就帶我們到樓上參觀,糖糖一看覺得十分的滿意決定要租下來了,
糖糖問價錢說多少,那婦人說一個月只要三千元還包水包電,但有各附帶條件是希
望糖糖能幫他國一的兒子補習,糖糖想了一下就爽快的答應,我還問了一下那婦人
看看她家中還又什麼人,那婦人說她先生早死就只有她和兒子相依為命,這我就放
心了,糖糖在這至少不會在被色房東騷擾,回到糖糖的宿舍糖糖說想要去沖個涼,
而我則無聊的看著糖糖的相片簿,雖然已經看好幾遍,糖糖沖完涼後就只穿著一件
小褲褲就出來了,糖糖的肌膚光滑細緻十分的雪白粉嫩,還有一對令女性欣羨的豐
滿間堅挺挺的雙乳,還有她的小屁屁又圓又俏,大腿修長又白又嫩,只要是男人見
到都會想入非非,奢望能和她翻雲覆雨、共赴巫山。

  糖糖趴在我的身上豐滿的雙乳擠壓在我的胸膛上,她嬌媚的問我說:「你說我
美不美呀?」

  我撥了一下糖糖的頭髮說:「美!妳是天下間是最美的~」

  糖糖聽了心裡甜蜜萬分,糖糖問說:「你說的是真的嗎?」

  我說:「當然是真的呀!妳是最美也是最騷的!」說完我把糖糖一個番轉換成
我壓著糖糖。

  糖糖噘著小嘴說:「妳笑人家!」這時外頭響起了電鈴聲。

  我和糖糖的疑惑著想說是誰呀,竟趕破壞我們的好事,糖糖起身穿起一件寬鬆
的上衣和一件休閒褲就去開門了,只聽到糖糖說:「是房東先生呀!有事嗎?」

  一聽到是糖糖的房東就想起他對糖糖總是不懷好意,就趕緊穿好衣服出去看看
,房東見我出來好像是挺驚訝的,房東說:「小妹妹明天就要搬走了,相處久了也
是有感情的,我是想幫她送別!」只見他手上拿著一大包的小菜和一罐紅酒。

  糖糖見房東這樣子熱情也不好意思拒絕就請他進來,糖糖心想反正有我在他也
不能怎麼樣,糖糖拿來了三個杯子後就蹲下來幫我們倒酒,糖糖幫我們倒酒時ㄒ恤
向前一張,房東剛好面對糖糖從他這角度看過去,糖糖那豐滿的胸部正好都被房東
他給看光光了。

  房東不停的像我們倆人勸酒,糖糖覺得這好好喝極了甜甜的和香檳沒什麼兩樣
,又見有我在身旁陪她就放膽的猛喝,房東見我和糖糖杯子要是空的就又立即的補
上,我和糖糖本來就沒什麼酒量,沒兩下就滿臉通紅眼冒金星,而房東還是一副老
神在在的模樣,沒多糖糖就醉倒在沙發上,而我則昏睡在地上。

  房東走了過來,搖了我幾下,輕輕的叫了我幾聲,我這時早就因酒精的作用不
醒人世了,房東走到糖糖的身旁見糖糖躺臥在沙發上,豐滿的胸部隨呼吸不停起伏
,看的房東口水直流,他大膽的輕輕掀起了糖糖的上衣,見到糖糖沒受胸罩束縛住
的白白嫩嫩豐滿的雙乳,看得血脈賁張不能自制。搓揉著那對又大又圓又挺的豪乳
,糖糖敏感的雙乳受到這樣的剌激糖糖開始~嗯嗯~啊啊~」的叫著!

  房東急忙的脫去自己的褲子露出了又粗又壯的肉棒,他小心翼翼的脫去糖糖她
的褲子和小內褲,見到糖糖私處裂縫微微張開色澤紅潤,房東輕易撥開兩片滑嫩有
彈性的小陰唇,小穴口濕濕亮亮的十分誘人,房東伸出中指插進糖糖緊密的美穴抽
插起來,糖糖輕喊著「凱!不要~弄人家~了啦~」說完就一個翻身雙腳微曲趴在
沙發上。

這時糖糖頭部與身體已經趴在沙發上,這可順了房東的淫意,他緩緩的抱起了
糖糖她的美臀,房東在糖糖的小穴口磨了幾下就奮力一插,糖糖「哦..哦..」
的淫叫著。

  糖糖狹窄緊密的小穴緊緊的包覆著房東的肉棒,這簡直是讓房東給爽翻了天,
想想自己生平從來未幹過這麼緊實有彈性的嫩穴,雙手搓揉掐捏著糖糖粉嫩白皙的
雙乳,房東使勁的在糖糖雙腿間橫衝直撞的的抽插幹著,糖糖開始扭腰擺臀的配合
著,房東奮力的幹著小穴,糖糖受到如此強烈的刺激的陰道開始不停的緊縮刺激男
人最敏感的陰莖下部。

  房東從來沒想過糖糖年輕的小穴能緊縮的這樣厲害,差點就洩了,好在他經驗
老到急忙的抽出來休息一下,他再次將糖糖翻成正面抬起兩條修長玉腿放在肩上,
把衣服掀起蓋在糖糖的臉上,接著又將粗壯的肉棒插進了嫩穴,房東這次有了經驗
不敢再胡亂衝刺只是緩緩的抽插,幹的小穴不停湧出淫液,還發出~撲滋~唧滋~
嘖嘖~嘖的聲響。

  糖糖太爽了好像從醉夢中醒了過來,糖糖~嗯啊~嗯啊的叫著:「凱!嗯..
不..啊.不要.~弄了..」

  糖糖見上衣蓋在自己臉上就輕輕一撥開,眼前馬上見到了一個模糊的人影但他
已經很肯定這一定不是我,糖糖皺著眉問:「你是誰..啊..」

  房東看來是幹上癮了居然大膽的說:「我是房東阿!糖糖妹妹妳還真好好幹~
~阿」接著又說:「從來沒幹過這麼緊的穴,幹的我好舒服喔!」

  糖糖無力地說:「你不..啊..能這..啊..樣..」

  「不要..快住..手..啊..」

  「嗯啊..嗯嗯..嗯啊..」

  「..嗯啊..我不..行了..」

  糖糖的小穴開始不停收縮,這可爽死了房東了,雞巴被穴兒又包又吸的,只能
說是爽快到最高點囉,但畢竟房東以經50多歲體力大不如前,又被糖糖得嫩穴又
包又吸的哪還忍耐的住,滾燙的精液全射進糖糖的小穴,房東又死命的抵死花心,
糖糖高潮一陣陣湧來浪水狂噴而出,接著就昏睡了過去啦,等我醒來時以是隔天的
早上10點多了。

  只見糖糖已將東西收拾差不多,隨時都可以搬家了,糖糖見我醒來便說:「小
懶豬捨得醒了呀!」接著又嬌叱的說:「害人家自己忙了一個早上都累死了!」

  我過去摟著他的腰額頭碰額頭溫柔的說:「我這不就醒來了嗎!還有什麼要我
幫忙作的我來幫妳~~」

  糖糖看了一下便說:「不用了啦都差不多了,你有這各心就夠了。」說完又吻
了我一下糖糖羞紅的臉說「凱!我跟你說一件事你可別生氣喔!」

  我隨口答應的說:「好妳說!」

  糖糖低著頭羞答答的說:「昨晚人家作了一個春夢..而且對象還是..房
東..」糖糖抬頭看的我呆滯的臉低聲的說:「妳我怎麼會作這樣的夢阿!」我
想反正是夢也就算了。

  我笑的說:「那是他利害還是我強悍!」

  糖糖用軟弱無力的拳頭捶了我一下嬌媚的說:「你很壞耶!怎問能家這問題,
叫人家怎麼回答阿。」

  我一直鬧著他說:「說嗎!告訴我嗎。」

  糖糖抱著我在我的懷裡輕聲的說:「你比較厲害啦!每次都弄得人家..」

  我得意的問:「真的阿!」接著又說:「我弄得妳怎樣!」

  糖糖害鎢著臉害羞的說:「你很壞耶!每次都笑人家!」

  見糖糖這害羞模樣實在是美呆了,糖糖捧著我的臉說:「別再玩了幫我搬東西
下樓去吧!」好險東西不太多,沒兩下就搬完了,糖糖說要拿鑰匙去還給房東,我
問說:「要不要我陪!」

  糖糖說:「不用了,我拿鑰匙去還給房東馬上就下來了!」

  我打趣的說:「要去會夢中情人不讓我跟阿!」

  糖糖一聽雙夾立刻斐紅的說:「你很壞耶!又笑人家,我不理你了啦!」

  糖糖上樓後將鑰匙拿給房東就準備要下樓,房東跟他講要退他租金要糖糖進屋
等一下,糖糖趁空檔去廚房洗各手,房東一見到糖糖哪玲瓏的曲線右圓又俏的小屁
屁立刻將錢放在參桌上,房東過去一手摟著她的腰,另一手就搓揉糖糖粉嫩的奶子
,糖糖掙紮的喊叫說:「快放開我!」

  房東上下上下地擺動著屁股,不停摩擦的糖糖的臀部,房東猥褻的說:「小妹
妹我昨天幹的妳好爽~阿,真想和妳再來一次!」說著就伸進糖糖的裙內想拉下糖
糖的小褲褲。

  糖糖心想難道昨晚的事是真的,不會吧這太恐怖了,糖糖心想自己最近老是受
欺負,都是因為是自太軟弱才會讓對方得呈,這次決定要來各反擊,糖糖後腳跟往
後一踢剛好正重房東漲大得肉棒,痛的他倒在地上唉叫連連,糖糖擺脫他後又狠狠
的踹了他好幾下,糖糖見到桌上的錢拿起就放在包包裡頭轉身就走,房東慘叫的說
:「有兩萬元不是妳的!」

  糖糖氣憤的說:「多的就算是賠償我的損失吧!」臨走前又很狠的踢了房東的
寶貝兒一下,痛的讓他暈了過去。

  糖糖下樓後,高興的跟我說要請我吃好料的,我問他為什麼,他笑的說:「秘
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