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也的矜持

小茹;是我的助理,19歲(美工系剛畢業),身高約156公分(屬於袖珍型的), 大約35D(應該是更大才對)、22.5、33的魔鬼身材,明亮的眼睛加上如精靈般的笑容,讓人感覺十分的有朝氣。

有一天的早上,我大約10點半左右到了公司。
一進公司我隨即到了我的辦公桌前準備開始今天的工作,我叫了小茹將前二天的報表拿給我,此時的我正將所有心思集中在工作之中。
「總監...您要的檔案拿來了」
我並未多加留意小茹的神情,只是很習慣性的將我的視線留在拿來的檔案之中,其實如果我抬頭稍加留意,就可以發覺留在她臉上的那兩抹紅暈,但是時我並我加以留意,只是一股腦兒的思考如何進展我的工作,此時覺得喉嚨有點乾澀。


「小茹...」我漫不經意的叫了她,只是要她幫我沖杯咖啡而已。

「啊...啊!」此時的小茹好像是受了驚嚇的小動物般的惶恐的回答著。

「幫我沖杯咖啡。」我雖納悶著,但還是提出了我的要求,這小娘子怎一大早就心不在焉的,莫非是昨天跟她男朋友吵架了,等等非調侃她一下不可。

「喔...。」看她若有所失的轉身未我沖泡咖啡的模樣,想必可能真的有是讓她心煩了。

「總監...您要的咖啡...。」她羞怯怯的將咖啡遞到了我的辦公桌前時,這時我才抬起頭來看著這個剛入社會不久的小女孩。

此時才發覺,這小妮子的雙頰竟有一抹的紅暈,感覺好像是在發情般的動物一般,這猛一看,讓我那不安份的小弟竟然跳動了一下。

「呦~~你怎啦!昨天跟你那口子吵架了阿,怎今天一副心神不寧的樣子啊!」我用著開玩笑的口吻對她說著。

「沒...沒啦,您別亂說....」她急忙說道。

「呵~呵~~難不成是你們的...『房事』不順喔..」我雖然是用著非常輕薄的口氣對她說著,但這早已是我跟她在辦公室司空見慣的對話了(絕對不是性騷擾喔),

結果當然不如我所想像,這小妮子竟羞怯的回答道:
「沒有啦,總監您別亂瞎猜啦....我還沒有男朋友啦...。」

這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不過話至此總不能在嘻笑下去,我還是得恢復正經八百的模樣來詢問著她:
「那妳...今天幹啥一副心神不寧的樣子啊,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了。」

只見這小妮子雙頰的紅暈更加明顯,說出來的話竟然會吞吞吐吐的。
「沒...沒..有啦...。」一轉身,即急忙的跑回她的座位,她的座位正在我的前面(面對著我),從我的角度看過去,她正低著頭看著她的桌面,隨著她胸前巨大的起落,我可以知道他正急促的在喘息著。

(這怎麼回是啊,這小妮子是思春期到了啊,這副德性...)

很快的,當我發覺到時間的時候,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又變成了加班了),由於我是屬於獨立性的辦公室,所以我並沒發覺到公司的人員下班的情況,當我注意到的時候,已是人去樓空,僅只剩下我和小茹留在辦公室裡。

事情總算是告一個段落了,只剩下最後的整理跟校正的動作,於是我(真的沒想啥的情況下)走到小茶几(我辦公室內的2+1沙發組,普通的時候用來泡茶跟招呼客人用的)前將資料略加整理後,便開口道:

「小茹,就只剩下最後的校正動作了,你坐過來我們一起校對一下吧!」
(天地良心,我當時真的只是一心趕快要將工作快點做完,壓根沒有其他非份之想)

只見小茹慢慢的坐在在我眼前。
他今天穿著是公司的制服,淺藍色的襯衫,身藍色的窄群(她一定有在修改過,所以那窄群穿在她的身上才會如此的服貼,高度是再膝蓋上約十公分),而今她要坐在我眼前的小沙發,若稍不留意,勢必一定會有走光情事,而她又必須將身體俯低觀看資料,如果刻意或不小心坐正時,必然可以看到他那飽滿的肉球正不安份的往外顯現著,尤其高領的襯衫開口又低,整個胸罩勢必現形,由上往下看,雖看不到正中心的乳頭,但大半邊的乳形想必一定盡收眼底,可我當時真被工作忙昏了頭了,連不小心地「瞄」到都沒做到。


一開始,我們很正經的討論及校對著眼前的工作(事後發覺,或許只有我在很認真吧!),當我很認真在注視著我眼前的資料時,突然眼前的小茹竟用著非常輕微的聲音說道:


「總..監....你..你『不能』在我看...看這些稿子..的時候...從...上面...偷看..我...我..的胸部..喔..。」

(@_@咦!?好...「熟悉」的對話..。)

我納悶的將眼神往上移(我剛很專心的『低頭』看著我的資料),並沒有將身體往上移的打算,只是不解的將眼神望著她(她並沒有抬頭起來,仍將頭低伏於桌面中)並開口問道:


「妳...妳.是說....。」

她還是沒有將身體坐正起來,依舊是低伏著上半身,還是用著輕微的聲音說著:
「我...我..是說...你....你『不能』..『坐正』..後...從上面...的角度...看...看..我的...35吋..的乳房.. 喔....」


我不自覺的竟將自己的身體坐正了起來,發楞般的望著眼前的小茹,也正如此我的視線便停留在她「不小心」暗示的畫面中了。


天啊,好飽滿的奶子啊,渾然天成,讓我又想起這二顆奶子如果在自己的一對雙掌中揉捏時的模樣,這樣美麗飽滿的奶子,想必她的正中心一定是小如豆粒般又帶有粉紅色的小小奶頭,如在自己嘴巴吸允時,是會有多麼的美味啊!想著想著,小兄弟竟然開始慢慢的覺醒了,一時間也忘了該如何回答眼前的問題,只是呆呆的望著眼前的美景,就這樣二人沉默了一陣子。


良久,小茹竟好像真的「知情」般的下了另一道「指令」:
「你...你...『不能』...因為...看不到..我..我的..乳頭...而...而..叫我..把..把..胸罩的..釦子..解開.. 喔...」

受了這樣的「指令」,我可是有「前車之鑑」來著,我決定不動聲色的看他如何演化下去,於是我不發一語的繼續瀏覽著我眼前的畫面。

小茹,依舊未將身體抬起,一陣子過後,「自導自演」的戲碼終於開始上映了。
「嗯...背後好癢喔....」
只見她身手在她的背脊地方輕抓了幾下,又「認真」的低伏在桌前工作了。

「咦!?」
我眼前突然一亮,怎她的胸罩和她的奶子間的空隙隨著地心引力的影響,怎會越來越大了,慢慢的,整件胸罩像是年在她的襯衫般的,與她巨大的雙峰「漸行漸遠」了。

「哇!!」
我不自覺得輕呼了一聲,她的輕微舉動,已經讓她的雙乳與她的胸罩產生了「叛變」,整個乳房完全的顯現在我的眼前,好漂亮的奶頭啊!果真如我想像般的猶如豆粒般的可愛,一種會令人不斷產生遐想的粉紅色均勻的圍繞在她那可愛的周圍,從小小的突起,發覺它正「慢慢」的長大挺起當中,這眼前的一切,不禁讓我重重的嚥下了一口口水。

(這...這小妮子真的在發春了,不!不!應該是發《浪》才對,剛她只不過往後輕搔了一下,竟然就把自己的《戰甲》輕易的解除了,看來我真的要靜觀其變了,因為我實在想不出她往下的戲碼究竟會如何,看來今天『不能』的眼福真的不少了。)


我這會真的決定今天不照著「指令」行事了,我要來個完全不理會的動作來應對,看看眼前這效妮子到底會完出怎樣個花招來,心理一旦拿定主意後,我索性將工作暫時停擺著,看著眼前所會上演的任何一個鏡頭。


心裡還再想著小茹究竟要如何「出招」時,眼前的
畫面已經開始有變化了。

只見小茹她那有如玉筍般的雙腿正在往外擴張著,從原本的略為夾緊,慢慢的開展約為15度的幅度,只見那開展的幅度還再不斷蔓延中,漸漸地已經開展約為30 度的幅度了,我相信只要我現在在低伏至桌面「認真」工作,一定能從她開展的幅度中繚望到更多的「美景」。

此情此景,我當然又必須「認真」工作的時候了,於是我當然又低伏下了桌面。
我小茶几的桌面是塊透明的玻璃,當然,我只要將「資料」的畫面往左右移動勢必就可以達到我要的目的(這....是一定要的啦)。
透過透明的玻璃桌往「目的」看去,只見她那粉白細緻的雙腿正有靈性般的吸引著我的視線,彷彿在呼喚著我說:
「來親我啊!你可以親親的吻著,也可以貪婪的舔著,甚至你也可以輕輕的咬上一口喔!」

感覺我腦袋裡好像出現很多的幻覺與聲音催促著我往他的盡頭看去。
我的眼神當然毫不客氣地往上搜尋了過去,當看到她的盡頭時,我不自覺的先深呼了一口氣。
純白色的絲質內褲緊緊的包住她那迷死人的要命地帶,微微攏起的陰阜地帶,好像可以聞的到她正散發出一種可以令男人完全亢奮的氣味,再整個倒三角地帶的頂點可以發覺到有些微的黑影,是了,那應該是她的陰毛吧!感覺好像不多,但是,我似乎看到好像有幾根「不甘寂寞」的正伸出戶外再向我招手著,這...真要命啊。


我還是沒有說任何話,因為我已經告訴我自己,今天絕對不要依「令」行事,所以我始終保持沉默,靜靜的觀賞著一幕幕上演的畫面。

小茹依舊沒有抬起頭來,但是她的雙腿已經開展倒快約45度了(真不敢相信她的裙子竟能如此的容忍她的...擴張),然新的「指令」卻也如前般的下了來:
「你...你..『不能』...從桌面上...看...看.我的...下面..喔...」
這時候的我,也只能裝糊塗了。
「妳...是說.....」(要裝就裝的徹底一點吧!)

她倒也不含糊(心裡不含糊,可嘴巴還是一樣含含糊糊的),馬上回答道:
「我...我...是說...你..你..不能因為..桌子是...透明的...就...就...偷看...我...我...裙子裡的.......」

「的什麼!?嗯...」
「我...我...裙子..裡...裡的..小..穴穴(非常小聲)...」

話一說完,我發覺她那倒三角型的頂點中,原本是純白色帶有些許的黑影(陰毛)的,現在卻發覺到她那白色的部分,顏色漸漸的變的有點深層。

(那...會是..她的...淫水吧,應該是濕了吧!這濕的真快啊)
原本是該在她「指令」下「執行」的我,因為已先完成了,反倒是變成二人呆滯的狀況產生,我想她必須要趕緊想出下一個「指令」了,要不這場「好戲」可就演不下去了。

就在我還再為她「著急」時,她已經準備「出招」了。
她還是沒有抬頭看我,只是突然的使勁的搖起了她的頭,然後說道:
「我....我...我『不會』...把..我的..小褲褲..脫..脫掉的....這樣...你...你..會看到...我...我..的..小穴...在...流水..的....」

這時候的我真可說的上是好整以閒了,就看看她會如何的繼續演出。

「總監,你看這份資料的文字好像有點不大清楚ㄝ...」
她突然起身以右手指著一份資料上的說明文字向我靠了過來。
滿腹的失望也不能馬上顯現出來啊,也只有依她所指的方向望去。
「嗯,我看看,嗯...這可能是印表機的問題吧!等等載重印一張吧!」
失望歸失望,工作還是得做啊,我的心思還未能完全平復,之所我也沒注意到她的另一隻手一直隱藏在她的背後,因為她一靠過來,她那雙峰離我眼球僅有幾公分的距離,輕而易舉的就可以飽覽她那雙球的全貌,誰還有空去管她那一隻手跑哪去了。


「喔!」
隨著她的一聲回答,她又坐回剛的位置了,突然她低身到地上好像再撿拾啥東西一樣,隨即又坐正了起來,雙腳還是聽話的往外開展倒剛才的幅度,然後她輕吐著舌頭說道:

「筆掉下去了」

我根本沒聽清楚她說些啥,因為她雙腳一開始打開我馬上將注意力集中到剛才精采的畫面,誰理她說些啥來著。

(咦!?...怎黑色部分這麼明顯了呢!?白色的部分怎不見了?????) 「轟!!!!!!」 一陣激動的熱血馬上在我腦海理翻滾著。

(這...這...這小妮子的褲褲....怎...怎不見了,她...她...她『現在』怎會沒穿褲褲呢!?她..什麼時候脫掉的!!!)我還真的傻眼了。

原來她剛起身時,用右手指著文件要我去看,左手已然俏俏身到後面群內將她那絲質三角褲拉下,然後又趁坐回原位時,借撿筆為由將整件褲褲盡脫而下。

(這真的...太神奇了,她這幾下,真的可以媲美大衛的魔術秀了) 搞清楚狀況後,我兩眼當然不客氣的死盯著她那最迷人的小騷穴,這真的是造物者的神奇啊!多美麗的生殖器官啊(還文輖輖的咧,穴就是穴還找這麼八股的名稱,上健康教育啊!),二片微微向外翻的陰唇,加上稀疏但感覺應該蠻柔軟的陰毛,且帶有些紅嫩顏色,頂點上的小豆應該是她的陰蒂吧!(還在輕微跳動著)感覺似乎是已經夠濕潤了。 馬上讓我聯想到,當我粗大的雞巴撥開她那二片小陰唇順著她那濕滑的淫水往她的陰道擠進的時候,一定會被那狹窄的肉道所緊緊包圍著,隨著抽插所帶引著的快感,我相信一定能讓我跟她在最短的時間達到高潮的。 想著想著,巨大的雞巴正跳動著,就快一發不可收拾了。 不行!我要靜觀其變!我不能依「令」行事,我要堅持下去,我要看他接下來會有啥些戲碼,我一定要忍! 她感覺到我的視線了!她的生理反映告訴了我,因為她的穴道口所留出來的淫水,已經多到我可以看到來自上面燈光折射所產生的閃光了,我,還是要等下去。她的呼吸,也開始急促了起來,可以感覺到她胸前的起伏正告訴了我,她現在每分鐘至少呼吸120次以上,可是我不能急,我還在等。 她新的『指令』終於下來了。

「你....你....你『不能』...要....要..我...在...你面前...手淫...給你...你看..喔...」

這太...太...太離譜了吧! 可她一說完,右手隨即往下滑落,直接到達她的陰道口,並以食指與中指順時針方向開始揉弄著她的陰蒂,而左手則無聲的滑入她的衣領下,使勁的搓揉她自己的巨大肉球,同時嘴巴已經不知道算不算是再下一種「指令」了:「啊!....啊..喔...你...好爽....你...你.不..能..要我..要.. 我...說出..淫蕩..的話..喔...我...我..答應你...答應..你...喔...喔..我...我..手淫..給...給你看... 我...我.絕對...不會...說...很淫..蕩..的話..的...喔....啊...好...爽....小穴...穴...好麻..好爽.. 喔..浪..穴...爽..爽..翻了....啊....啊...喔...」她的右手中指已經插入她的穴道口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她的小穴果然很窄,只能容的下她的中指進出,看來應該不常使用吧),再她右手不停插弄著的同時,她又開始「胡言亂語」「啊....啊...爽...爽呆了...穴...好麻.. 好爽..啊...啊...喔....我..好爽..我...一定...絕對...肯定...不..會...在你..面前....高...高潮的... 喔...啊...來..來了.....啊...喔....到..到...到了...我的..高..高潮...來...來..來了...喔....」 「啊....」隨著她的一聲高分貝叫聲,只見她整個身體以形成一個拱型了,伴隨的是她全身的顫抖及穴道口的淫水直流。 我的巨型肉棍看來就快受不了棉直西裝褲的束縛了。 看來我今天並沒有違背我的原則,我沒有太衝動(雖然下面已經很衝動了),也摒除了之前受「令」行事的陰影了,看來今天一定要大展雄風一般了。 看看眼前的小茹已經漸漸回過氣來了。 她正慢慢的站直了自己的身子。 (快一點!來吧!來吧!) 她正很有風情的將自己的身體佔了個三七步,並緩緩的將剛才弄亂的衣裳打理整齊,剛她激動時,將上衣鈕釦撥開了三、四顆,大半白的肉球更是出現更大的篇幅,此刻她正將剝落的鈕釦扣回。此時,她正把裙子拉齊,動作依舊是緩慢的。等她一切都打理完成後,她終於緩緩的向我走過來了。她,越走越近了... 她,終於走到我身邊了。「總監....我....」我似笑非笑的看著她,不發一語。「總監.....我....」 我還是微笑的望著她。 「總監..我....」「我.......」「對不起!我今天失態了!」說完小茹即一轉身拿起她的包包往外走去。在我突然驚覺想追出去的時候,她已經消失再電梯關上的那一瞬間了。只留下我一個人突然像傻了般的杵在原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