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來的保姆

又是一個星期天,今天老婆不用上班早早就回了娘家。
  我在床上想今天可以睡的晚晚的。
  這時我家新來的保姆走進了我的房間,新來的保姆叫春花是一個已婚30多
歲的農村婦女。
  臉蛋張的還可以,身材也不錯一對奶子大的嚇人,雖然是農村的女人但是由
於長期在外做保姆很少曬太陽所以皮膚也算蠻嫩的。
  新來的她不知道我有裸睡的習慣。
  進來以後跟我問了個好:「老闆早上好。」
  我也禮貌的跟她問了個好!她說:「早飯做好了,太太剛才交代了一定要叫
你起來吃早飯,你有胃病在早上一定不可以不吃飯。」
  我光著身子不方便起來我想了想就說:「你出去一下我過會在起來吧。」
  這保姆還挺牛逼的我話一落音她就走過來掀起我的被子,作為男人早上起來
都是一拄青天的春花啊的一聲嚇了一跳。
  我很生氣的說:「我是你老闆,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你太粗魯了。我要
到你們公司投訴你。」
  春花嚇了一大跳跪了下去說:「別這樣好嗎?我求您了我不知道您沒穿內褲
。」
  我做了起來去小了個便出來以後看她還跪在那裡,我就說:「你太沒禮貌了
。」
  春花說:「老闆, 現在是經濟危機我要是丟了工作我和孩子就要餓肚子了,
更不要說讀書了。」
  我說:「你起來吧!去衣櫃裡幫我吧內褲拿過來。」
  春花很聽話的去拿了我的內褲過來,還幫我穿上去。
  還幫我穿了衣服。
  早飯過後我去打開電視看電視。
  我叫春花去倒水給我喝。
  春花過來了,就做在我的身邊。
  春花跟我說:「剛才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我以後絕對不會在犯同樣的
錯誤了。」
  我說:「算了沒事。」
  春花說:「老闆你人真好,我要是有一個你這樣的老公那多好,真是的要我
做什麼我都願意。我老公在我生了孩子以後被公安抓了。現在已經8年了。」
  我說:「你老公犯了什麼罪啊。為什麼被抓了。」
  春花說:「那時候由於我剛生過孩子,在前幾個月醫生交代過了不可以過夫
妻性生活。大概是我老公憋了太久了。在一個晚上她強姦了隔壁的一個15歲小
女孩還吧人家打的很嚴重。被判了15年。」
  說到這裡春花哭了。
  是的她很可憐一個女人而且沒有文化獨自帶著一個孩子過了八年那是多不容
易啊!我開始喜歡上她的堅強了。
  我一把吧她摟在懷裡說:「別哭了,你挺厲害的八年來你都沒想過要嫁人嗎
?」
  春花說:「沒有我很愛我的老公,他是因為憋太久才出事的不然他肯定不會
的。我老公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
  我說:「那你哭吧靠在我的懷裡哭吧。」
  過了一會我站起來想去小便沒想到因為春花靠在我身上太久了,可能是她的
手壓到我的大腿了害我真起來的時候腳麻了。
  我連忙做下來說哎喲好麻,這個蠻善解人意春花的馬上做了過來幫我按摩大
腿。
  她的按摩手藝不錯輕重剛剛好。
  按了一會她叫我躺下去。
  幫我按摩背部。
  按了一會她說:「老闆我幫你拉皮,你可以吧上衣拖掉嗎?」
  我說:「嗯,好的我這就拖掉。」
  我睡在沙發上享受著春花幫我拉皮,按了一會背部春花叫我轉過來幫我按摩
手。
  她在給我按摩手的時候我的手老是碰到了她的奶子。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她故意抓我的手去碰的,反正挺舒服的因為這女人沒帶文
胸。
  緊接著又是一個柔軟的感覺從我手裡傳來,好刺激。
  這回我受不了拉我在也捨不得吧我的手從她那裡挪開了。
  我睜開眼睛看著她。
  她此時正著迷的看著我,我急忙一下把她拉了下來抱在了懷裡。
  春花居然沒有掙扎。
  而是抱著我說:「老闆你好帥,我一個星期前來這裡就愛上你了,我每天晚
上聽到你跟太太做愛的聲音就在我的房間手淫。而我的性幻想對像就是你。」
  她說了這些話我很感動。
  真沒想到我對一個大我5歲的女人還有誘惑力啊。
  這時春花已經做起來開始在脫衣服了。
  不到三十秒春花美妙的酮體展現在了我的面前,全身雪白的反光的皮膚,一
對紫葡萄一樣的乳頭,挺拔大雙乳。
  黑色茂密的叢林。
  一雙美麗的長腿。
  真可惜了一位美女啊。
  她要是打扮起來肯定比我老婆漂亮啊。
  我的奶子一點也不下垂而且很大。
  我忍不住做了起來吧美女攬在壞裡肯了起來。
我抓住春花的巨乳,用手指慢慢的揉著乳頭,春花的一跟手深進了我的褲襠
裡頭,正在尋找我的龜頭,她的接吻工夫還是不錯的,她叫我躺下先是幫我吸奶
頭然後慢慢的幫我口交,她幫我吸,深喉。
  舔,跟我老婆比起來真是有過之而無不極啊!她慢慢的褪掉了我的褲子幫我
舔大腿,在慢慢的回舔到雞八然後在整跟的含住吞了下去,她用溫暖的嘴巴舔吸
著我的龜頭。
  一會用她的大奶摸搽,這感覺比我上次去一家五星酒店嫖雞爽多了,我感覺
她的床上工夫比酒店裡那些接受過性愛培訓的婊子還厲害。
  這會兒她已經做在我的上面,她也不急著讓我的雞八進入她的體內。
  而是用陰唇在我龜頭上摸搽。
  嘴巴則趴下來跟我接吻。
  這時我受不了了。
  我說:「春花快讓我進入你的體內,我要開始操你了。」
  我拿著雞八對著她的陰道春花做了下來。
  但是做不下去。
  原來她還沒有濕潤。
  沒辦法我只得起身叫她躺下來。
  我先分開她的雙腿吧頭埋在了她的雙腿之間。
  我舔著她的陰締用手指按摩她的會陰處(肛門和陰道間隔的哪個地方)然後
慢慢用手指插進她的陰道,嘴巴不停的舔著他的陰締。
  剛才沒注意看原來她的逼很美麗陰締就像兩朵花瓣,雖然比較黑,但是這世
界上有哪個女人的逼是白色的。
  就算有被狼友們看到了你敢操嗎?我慢慢的舔直到她的分泌物出來了,我剛
想起來操她,可是剛抬起頭馬上被她按了下去,她用哀求的口氣跟我說:「我快
高潮了,我求你別起來了。」
  我只好繼續為她服務。
  我在一次吸起她的花瓣,加了一跟手指進入蜜洞。
  不到一分鐘,春花叫起來了,她掙扎著吧我的頭按的死死的叫到,啊,,啊
……她的雙腿夾的我的頭都有點痛。
  風雨過後又是一片寂靜。
  我站了起來吧春花的雙腳架在我的手上。
  春花拿起我的雞八對著同口我一下插了進去。
  對著這八年沒有被雞八進入過的蜜洞我興奮無比。
  我只抽了不到10分鐘便有了要射精的感覺了。
  我拔出雞八做到了沙發上。
  春花屁股對著我做了下來,這個做愛肢勢讓我可以一邊摸她的奶子還可以親
她的背。
  春花在上面跳躍著一邊跳還一邊叫著。
  真沒想到春花怎麼會伺候男人。
  春花突然夾緊了雙腿飛速的跳躍了起來,此時我的防線徹底崩潰。
  我就像河壩決緹了一樣,精子全部湧了出來。
  經過陽具的壓迫射進了春花的逼裡。
  春花感覺到了一股暖流入侵了她的體內,又一次加快了速度這感覺不好很酸
很癢我急忙說啊……啊停停我射了!春花很淫蕩的轉過頭我跟我親在了一起。
  我們擁抱著在沙發上躺了一會。
  我起身去浴室洗刷了下,春花也近來了她用肥皂幫我搽身子還幫我洗龜頭說
道:「老闆謝謝你讓我又一次嘗到了做女人的滋味。」
  我說:「以後別叫老闆了,叫我阿偉就可以了。」
  春花說:「太太不在的時候可以這樣叫,太太在的時候我可不敢。」
  我呵呵地笑了笑說:「那是肯定。她在這裡你還這樣叫我她就肯定知道了我
們的關係。」
  大概是這女人太久沒作愛的緣故。
  我撫摩著我的龜頭愛不釋手的拿了,全神貫注的看著又一次含了起來。
  本來我的龜頭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樣閹了。
  但是被她這麼一吸我又堅硬挺拔了起來。
  我索性吧她按倒在地又一次插進了蜜洞飛快的抽插了起來。
  我吧春花的兩個腳抬起來放到我的肩上雙手抓住兩個奶子用力的柔了起來。
  春花叫喚了起來啊……啊……好舒服啊,阿偉你用力啊……我愛你我每天都
在想你。
  感謝老天讓我有機會讓你草。
  這時我感覺無比的自豪,我更加買力的抽送了起來。
  每一次都直頂花心。
  每一次的遁入都非常有力。
  春花那裡經的起我怎麼勇猛。
  我的鐵棒搶搶到位,搞的春花是淫水氾濫,浪叫連連啊。
  我叫春花趴在馬桶上面我從後面抄她,這樣的作愛肢勢可以讓很多女人快速
達到高潮。
  春花也不例外。
  很快春花高潮了,她半彎著夾緊的雙腳叫到啊……啊……哦……我又用一隻
手伸下去撫摩她的陰締。
  著一摸春花崩潰了。
  她撕聲裂肺的喊了起來。
  阿……啊……快呀!我的好弟弟快呀!擦呀用力,只見她的雙腳彎曲的很下
去了我只好跟著彎下去。
  這樣我很累。
  但是為了可以讓她快樂我只好堅持著,用盡力氣加快節奏。
  春花丟了她的淫水順著陰道流到了她的大腿上。
  我在這時也吧我剩下了一點積蓄也送給了她的陰道。
  用我的精液在一次灌滿春花的陰道。
  當我放開雙手春花一下掉到了地上躺在那裡一動不動的,大概是太爽的緣故
吧!道,嘴巴不停的舔著他的陰締。
  剛才沒注意看原來她的逼很美麗陰締就像兩朵花瓣,雖然比較黑,但是這世
界上有哪個女人的逼是白色的。
  就算有被狼友們看到了你敢操嗎?我慢慢的舔直到她的分泌物出來了,我剛
想起來操她,可是剛抬起頭馬上被她按了下去,她用哀求的口氣跟我說:「我快
高潮了,我求你別起來了。」
  我只好繼續為她服務。
  我在一次吸起她的花瓣,加了一跟手指進入蜜洞。
  不到一分鐘,春花叫起來了,她掙扎著吧我的頭按的死死的叫到,啊,,啊
……她的雙腿夾的我的頭都有點痛。
  風雨過後又是一片寂靜。
  我站了起來吧春花的雙腳架在我的手上。
  春花拿起我的雞八對著同口我一下插了進去。
  對著這八年沒有被雞八進入過的蜜洞我興奮無比。
  我只抽了不到10分鐘便有了要射精的感覺了。
  我拔出雞八做到了沙發上。
  春花屁股對著我做了下來,這個做愛肢勢讓我可以一邊摸她的奶子還可以親
她的背。
  春花在上面跳躍著一邊跳還一邊叫著。
  真沒想到春花怎麼會伺候男人。
  春花突然夾緊了雙腿飛速的跳躍了起來,此時我的防線徹底崩潰。
  我就像河壩決緹了一樣,精子全部湧了出來。
  經過陽具的壓迫射進了春花的逼裡。
  春花感覺到了一股暖流入侵了她的體內,又一次加快了速度這感覺不好很酸
很癢我急忙說啊……啊停停我射了!春花很淫蕩的轉過頭我跟我親在了一起。
  我們擁抱著在沙發上躺了一會。
  我起身去浴室洗刷了下,春花也近來了她用肥皂幫我搽身子還幫我洗龜頭說
道:「老闆謝謝你讓我又一次嘗到了做女人的滋味。」
  我說:「以後別叫老闆了,叫我阿偉就可以了。」
  春花說:「太太不在的時候可以這樣叫,太太在的時候我可不敢。」
  我呵呵地笑了笑說:「那是肯定。她在這裡你還這樣叫我她就肯定知道了我
們的關係。」
  大概是這女人太久沒作愛的緣故。
  我撫摩著我的龜頭愛不釋手的拿了,全神貫注的看著又一次含了起來。
  本來我的龜頭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樣閹了。
  但是被她這麼一吸我又堅硬挺拔了起來。
  我索性吧她按倒在地又一次插進了蜜洞飛快的抽插了起來。
  我吧春花的兩個腳抬起來放到我的肩上雙手抓住兩個奶子用力的柔了起來。
  春花叫喚了起來啊……啊……好舒服啊,阿偉你用力啊……我愛你我每天都
在想你。
  感謝老天讓我有機會讓你草。
  這時我感覺無比的自豪,我更加買力的抽送了起來。
  每一次都直頂花心。
  每一次的遁入都非常有力。
  春花那裡經的起我怎麼勇猛。
  我的鐵棒搶搶到位,搞的春花是淫水氾濫,浪叫連連啊。
  我叫春花趴在馬桶上面我從後面抄她,這樣的作愛肢勢可以讓很多女人快速
達到高潮。春花也不例外。
  很快春花高潮了,她半彎著夾緊的雙腳叫到啊……啊……哦……我又用一隻
手伸下去撫摩她的陰締。
  著一摸春花崩潰了。
  她撕聲裂肺的喊了起來。
  阿……啊……快呀!我的好弟弟快呀!擦呀用力,只見她的雙腳彎曲的很下
去了我只好跟著彎下去。
  這樣我很累。
  但是為了可以讓她快樂我只好堅持著,用盡力氣加快節奏。
  春花丟了她的淫水順著陰道流到了她的大腿上。
  我在這時也吧我剩下了一點積蓄也送給了她的陰道。
  用我的精液在一次灌滿春花的陰道。
  當我放開雙手春花一下掉到了地上躺在那裡一動不動的,大概是太爽的緣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