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幹線之看不到的手

悶熱的七月,七時三十分起床!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及膝短裙、米白色恤衫、吊帶內衣、肉色花邊乳罩、純白色底裙、純白色內褲,就是我認為最合適的上班裝。八點三十分出門,花了三分鐘步行到離家最近的幹線車站,入閘口已充滿趕往市區上班的人潮。我穿過入閘機步上人生中的情慾幹線!

列車還未停定已被車箱內的人群嚇呆,平日只需步行上學,在非繁忙時間逛街的我,完全估計不到這樣的景象。車門打開人群已把我推到車箱內,當時只感到有些手攬著自己的腰、有些摸著自己的臀部、有些則從前面用手背貼著我的下陰、還有些手臂不斷擠壓我兩邊乳房!進入車箱後已動彈不得,面前都是上班的男人。拿著一個小手袋的我雙手被迫垂下,身體便任由前、後、左、右的男人緊貼過來。背後有一隻隨關門聲一起插進我雙腿之間,列車和右腿上的神秘手指慢慢的起動,像要一起向目的地邁進。手指沿著右腿外側掃到內側,我害怕得閉上眼睛!手指已慢慢駛進我下陰的位置,很小心的掃了幾回,又打圈的方式按了幾回,最後整隻手撫摸著我的私處。中指隔著短裙、底裙、內褲按插我的陰道,我試圖張開眼找尋是誰的手,但根本被人迫得什麼也看不見,甚至連「他」撫摸著我的私處的手也看不見!

後面把腳伸到我兩腿之間的男人好像感覺到「他」的手指,所以也試圖加入!可是我的下陰已被緊緊的撫摸著,在無從下手的情況下把手往上掃,背脊、乳罩帶、腰、臀部,肆無忌憚的用雙手不停撫摸。「他」想試圖繞到前面摸我的乳房,可是上車時已被另外兩個站前面的男人手臂緊緊佔據了!數分鐘後前面左側的男人手臂開始有所動作,他壓著我乳房慢慢打圈,我的花邊乳罩被他推得向上移位。這時右側的男人也開始從手臂和身體中間伸了一隻手出來,輕輕的撫摸著右邊乳房!列車終於到達第一個車站,心想車門打開便立即轉身離去,可是根本沒人下車,卻不斷有人湧上來。我在無助的情況下只有閉起雙眼,任由撫摸下陰的手慢慢拉起短裙、底裙,撥開內褲邊把手指插進陰道,強忍著手指刺激陰核的興奮;後面的卻用興奮的下體磨擦我的臀部,雙手繼續在我背部遊走,更大膽地把乳罩背後的扣鬆掉;前面兩個男人發覺乳罩鬆開後更加興奮,推開了乳罩不斷撫摸我的乳房;

我當時心想,這就是我將來每天的生活嗎?是可悲嗎?過了上班大約三分一路程,也是列車的第四個站,身體開始發熱,身上有些汗水,連同下陰流出的體液一起為身體降溫。突然不知從何處來的想法,感到後面的男人只可以在臀部和背部撫弄,會不會比他們得到的少?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呢?我不是應該覺得羞恥的嗎?插進陰道的手指實在令我十分興奮,而且他快速的進出,多次插中我的陰核,令我整個人也在興奮和享受當中!

左側的男人到站要離開了,我沒有打算看他的臉,反而讓出空間給後面的男人鑽進我的左側。他比我高,我仍然低頭沒有看他們的臉,但已有勇氣看著他們撫摸著我的手。他一佔有利位置便伸手撥開乳罩撫摸我左邊乳房,他的動作我一直看著!他也開始解開我恤衫的鈕釦伸手進去,在只隔內衣的情況下撫摸,很快已轉變為拉開吊帶內衣,撫弄我恤衫內露出的乳房。興奮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已差不多到達目的地,這裡是最多人離開的,他們也很有禮貌的把衣服慢慢拉至原來位置,然後把手慢慢退出。

步出車箱時開始有點留戀剛才的感覺,而且發覺除了內褲和衣服,被體液和汗水弄濕外,跟其他人卻沒有什麼分別!一直步行回公司時,心中不斷想應該穿什麼衣服比較方便他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