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色邂逅

(一) 初見

辛苦一整天后終於有時間透口氣,我坐在地板上凝望著這天請假換取的成果。這幢公寓還算過得去,起碼交通方便,附近亦不缺好吃的店。不過最意想不到我竟在這裡找到我的天使。

我叫莫皓進,今年27。人緣滿不錯的,家人關係良好,該有的東西都有,唯獨異性緣真是糟得可以。大概我這個人實在太悶,但我喜歡叫它踏實,唯一一次戀愛就在高中時代,只可惜持續半年她便給我戴綠帽。看來都是因為自己不懂得與女性相處吧。女孩子嘛,始終要哄的,我就缺乏這方便的智慧。其實我外形高窕而健碩,樣貌也不差,在街上行走總能吸引異性目光,不過進一步便會發覺這傢伙原來大悶蛋一個。朋友都說簡直白浪費一張「溝死女」的面孔。

簡單的洗完澡後我便出門去找吃的,整天體力勞動一點東西也沒下過肚。
就在電梯抵達大堂時,我這疲累的身軀精神忽然為之一振。一襲紅色的空中小姐制服首先搶奪我目光,然後就是一雙在裙子下被黑絲襪包裹的修長美腿。這美麗的雙腿看得我傻眼了,差點就忘記踏出電梯。擦身而過時更嗅到她淡淡的體香,而她高度竟達到我鼻樑位置,那就差不多175公分了,這樣的高窕身裁完全是配合我的類型。可惜樣子看不太清楚,因為她正使用手機而遮住了半張臉,但她也友善地和步出電梯的我點個頭,真不愧是知名航空公司的員工,任何時間也保持住親切的態度。天使一定得穿白衣嗎?看來紅衣也同樣可奪人魂魄。帥呆了,這幢大廈住了個美人兒呢!我在暗爽,但我知道這些很快便會拋諸腦後,女人對我來說,看過就算了,認識和相處實在是死穴。

第二天還是跟前一天差不多,工作大半天都是餓著。簡單地填飽肚子後我又回到新居,今天應該把紙箱裡的雜物取出來放置好了,別看我像粗枝大葉般,其實我也很講究整潔。忽然,我感到身邊發出格外的光芒,但不會是來自屋內,大概隔壁的回來把燈著了,我想著,下意識地向窗口望過去。

一名穿鮮紅色空中小姐制服的女郎進入眼簾,我當時簡直著了魔似的跳起來,把客廳燈關掉然後走進漆黑的睡房,趴在床上往隔壁窺探。175身高,還有那雙絕無僅有的黑絲長腿,正正就是昨天電梯大堂那個美人兒。想不到我們不但住同一幢大廈,還要是同一樓層的隔壁,我真是要興奮死了。而且這回我清楚看見她臉兒。那張瓜子面孔就在凝視窗外,而我也在凝視住那清澈明亮的靈魂之窗、筆直的鼻子和櫻桃似的小嘴巴,這經已霸佔了我心目中天使、女神的寶座了。當我只為近距離與女神 「對望」 而沾沾自喜時,誰知她竟然把身上的制服逐一脫下!紅色外套,然後將底下白色襯衣的鈕子一顆顆地解下,胸前兩團嫩肉頓時表露無遺。我當場呆了,下顎和眼睛也快要跌在地上,某個部位開始蠢動。眼前這天使就只剩一套黑色蕾絲乳罩和內褲,還有那雙最誘人的黑絲襪。我屏著呼吸,像缺氧一樣,在等待她的下一步。可惜她讓我失望了,沒有脫掉我想她脫掉的便轉身走進浴室…
「 Yes!!Yes!!Yes!! 棒呆了!!」靜止數秒後,我興奮的情緒一下子爆發出來,像小孩子一樣高聲叫囂,還在床上輾轉反側的滾來滾去。我離開睡房到浴室裡,在洗臉盆前來回數次用冷水沖洗那熱呼呼的臉龐,再凝視住鏡中的倒影。
「Yes!! 不是作夢啊!! 他媽的啊!!! 哈哈哈哈!!!!」 我開始語無倫次。
「他媽的攝錄機在哪裡?! 鐵定要拍下來作日後無限次打槍之用!!」 我在極度興奮之下行徑便和一個變態無異,但冷靜下來我便想到這完全是犯罪,幹不得。
「但偷窺不也是罪行嗎?」
「媽的! 誰叫她如此大方,一點防範都沒有!」 我內心正交戰著。
「總之眼看手勿動,那是我的女神,眼看手勿動…」好不容易才跟自己達成共識放棄偷拍的念頭,我便回到睡房像小狗一樣乖乖在床沿等待「美食」 來臨。

大約半小時之後,伊人終於從被蒸氣薰得迷糊一片的浴室出來。原來她頭髮已過肩膀,挺長的,平時就為了戴上帽子而束起。像大多數男士,我喜歡長髮的女生,加上剛淋浴還未擦乾,帶點凌亂的秀髮更是撩人。她走近到窗前來眺望,我再次近距離目睹她的俏臉,臉兒在高溫過後變得紅彤彤的,漂亮極了。我彷彿已嗅到她身上醉人的香氣。她上身只一件緊身白色T裇,而且沒有乳罩,那雙美乳上兩顆小圓點若隱若現的;更要命是下身的一條淺藍色運動褲,長度是僅僅把屁股遮蓋而已,一雙雪白修長的美腿就在我眼前毫無遮掩,頭一次見她脫去絲襪,產生了另一種感覺。皮膚白裡透紅的。簡直讓我血脈沸騰,小弟馬上又舉旗致敬起來。我將屁股稍微挺高,好讓壓在床上的小弟有足夠空間勃起,手順勢伸到褲襠裡去…
正當我沉醉在幻想中時,她忽然向我這方向望過來,而且還目不轉眼的注視住!我即時嚇得停下手上的「工作」 動也不敢動的與她四目交投。
「媽呀,妳眼不是如此利吧…」剛剛的興奮一下全消,取而代之的就像死刑犯行刑前的戰慄。完蛋了,這下要背負住變態的烙印渡過餘生了……
誰知她抽出了身旁的面紙盒一張面紙往窗門起勁的擦,我這才知道她看到的不是我,而是窗子上的污蹟。
「媽的,別嚇我嘛!心跳也停頓了!」我心裡暗罵也在暗爽。
女神再逗留了一會便關燈去睡覺了。我這才慢慢地,像蛇一樣滑到床沿坐在地上。慶幸剛才沒大反應或舉手投降之類的,要不然已經把自己給搞死了。現在只能回味著女神的胴體,不消一會那話兒又硬起來。這晚我共打了兩次手槍才稍為減退了一點慾望,沒法子,她實在太正了。

(二) 邂逅

這天一下班我就如馬匹入閘似的回家守侯,為了免除像昨晚般的驚險場面,我決定躲進被窩裡守候。但她又讓我失望了,整晚都沒有回來,我由期望到失望到呼呼大睡,浪費了整個晚上。想到人家空姐應該已身在外地,哪像我般遊手好閒的。

接下來兩天我都在家中守捕,但完全「食白果」。 之後我便放棄了,找三五知己喝個酒聊天還更充實。所以我說女人看過就罷,認真就輸了。這個想法一直維持到週末。

週末不用上工,我跟幾個同事去了行山,之後在某人家中搞燒烤派對,十一點多才回到公寓,本來倦得跟甚麼一樣了,心想等下大概會一睡不起的,誰知一踏出電梯就像被針刺一樣完全醒過來。隔壁的鐵閘打開了,我的女神回來了!但門怎會開了的呢?這時後樓梯後傳出一些撞擊的聲音,我本能推開防煙門…
「譁!媽呀!」我差點就因為面前的景象衝口而出。
一個彎著腰整理垃圾袋的女性胴體呈現眼前,她那件粉紅小背心簡直買大了整個碼,我甚至可透過衣領窺看到她下身那件超短白色熱褲。而不用我說都可想像到,那對飽滿的美乳是怎樣擠出一條深不見底的乳溝,怎樣的在我眼前有規律地左右晃動著,又似流奶一樣傾瀉而出。疲倦的感覺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
對方也因為我打開門而抬頭望過來,果真是我的女神啊!那當然,這世上還有誰能擁有天仙的面孔和近乎完美的身段呢?不過現在是真正地四目交投了。
「呃…那個……」而我這張該死的嘴在這些關鍵時刻一定會痙攣似的甚麼都講不到,天啊!
「妳…妳住這裡的嗎?」(白痴!我在說甚麼了?!難道她住對面大廈特地來這邊倒垃圾嗎?廢得跟甚麼一樣的廢話!!)
「是啊!就在這層樓的A室。」多麼嬌美的聲線啊!聽得我快要醉了。更難得她不嫌我廢話。
「譁!真巧啊!我住B室的!」(其實一頭栽在牆上死了去是可省卻許多麻煩的)
「我們是不是見過面了?」她說,那本應是我他媽的對白啊… 「對了,前幾天在電梯大堂,我見你挺陌生的。」她有留意我啊,蠻感動的,即使因為我是個陌生人也好。
「呀!妳是那個空姐。(這時當然要裝蒜) 那天我剛搬進來。」我回應。
說著,見她使勁的把膠袋抓起,想放入旁邊的大型垃圾桶裡,胸前兩團嫩肉頓時隆隆的鼓起來,小背心也因與垃圾袋磨擦而撐起,露出小蠻腰和小肚臍,如此香艷的場景又令小弟開始不聽話。
雖然我很想多望兩眼,但見伊人如此狼狽我實在忍不住出手幫她忙托住膠袋。幸好我手腳比嘴巴聽話得多,而若這時候還不展示出風度的話就真是枉為男人了。
最後還是由我將那龐然大物塞進垃圾桶,而當回個神來我就見到「回報」 了。剛才被黑膠袋遮掩,我最喜愛的那兩條雪白長腿現就在我零距離處,她穿著人字拖讓我看見整隻足踝,她腳趾竟也同樣的修長,趾甲也修剪得齊整,呈淡粉紅色,漂亮極了。所以我一直認為女人最性感、最能勾起慾望的地方就在她們雙腳。
「謝謝你啊,我叫卓子媱,你呢?」她竟首先自我介紹,名字也挻好聽的。
「莫皓進,叫我阿進好了。」
「阿進,若有重東西可再借用你的臂彎嗎?」她笑說。
「對,一定一定…」真有夠遜的,人家都在做主動了,但我的回答簡直就在敷衍,她好像也感覺到而轉身離去了。
「呃,卓小姐…」我追出走廊,可不能就這麼讓她走!
「哈哈,叫我卓子就好了。」
「對,嗨…其實妳不該打開鐵閘,加上這麼夜了,垃圾明早才去倒也可以吧。」我說。
「是的,我會留意!」她裝作認真地說。「但我走了五天,剛下機回來,那些東西已經是出發前未處理的,不想再挻遲了。」她果然外遊了。
「哦,是這樣嗎…」
「但也謝謝你,你好體貼啊!」她笑說著走回屋子裡,剩下我一人呆在鐵閘前,前女友也沒這樣稱讚過我,我魂魄已不知飄到甚麼地方了。

(三) 意外

「進……喂!莫皓進!」一把聲音呼喚著我。
「嚇,幹嘛?」我如夢初醒,驚覺自己又進入幻想世界。自從那天,我腦海裡儘是女神的影子,經常會因此而 「靈魂出竅」。
「幹~~嘛?不想收工了嗎?」那是我同事阿輝,對住提款機前發呆的我實在摸不著頭腦。
對了,還未提及我職業,雖然我會經常接觸錢,還會把它們大批的運走,但都不屬於自己的。猜到嗎?我在一所押款公司擔任解款員。自己挻喜歡這工作的,公司規模大,工作定時,只是有時會編夜班而已,亦不是想像中危險。我尤其喜歡那套深藍色制服,身型高大的我穿起來實在好看。

「你說這傢伙是不是想死?提款機前竟在發呆。」我一眾同事都喜歡下班後去喝酒,阿輝現在就在說我剛才不是。
「怪不得他啊!十幾年一次是這樣的了。」另一名叫石仔的說。
「喂!沒這麼誇張吧?!」我說。 「說得我從沒泡過妞一樣。」
「這樣,開個局,誰說他能得逞?」石仔說。
「要賭多少先?」一個叫阿和的問。
「等一下,照片都沒有,怎知她真的這麼辣啊?!」Ken說,他是較理性的一人。 「那阿進你不對了,怎會連個照片都沒有的。」阿和說。
「你要我怎樣啊?倒個垃圾也要拍照嗎?去超市又拍一張了,發神經!」我罵。
「我信他!」阿輝裝認真 「從他近來失魂的行徑。」
「謝了!」我跟阿輝碰了下酒樽。
「一千塊!」
「譁!你想我死嗎?我本想買他成功的。」Ken說,這到底甚麼意思了…
「一千塊一賠三!」石仔補充。
「喂!那我買你贏啊!別糗給我看,臭小子。」阿和說。
「哈哈!你這班沒人性的傢伙,我能使你們破產的知道嗎?」我說。
「白痴,你自己當然也要下注!怎能容許你扮演上帝啊!」石仔奸笑。
「那不如加碼,一賠十這傢伙能幹了那女孩。」阿輝說完立即便給全體扔雞蛋。

歡鬧過後大夥終要解散歸家,我帶著半醉回家,而這才是最寂寞的時間,因為一刻前情緒還是如此高漲。
「啊!!」此時,在我前方轉角的小巷突然傳來把女性的呼叫聲。
「我沒這麼醉吧?」我皺起眉摸住額頭心想,再呼出口氣。
「啊!!救命!!」這次錯不了,我立即跑前去看。一名疑似男性正與一名擬似女性拉扯住一個背包,燈光很不足看不見樣子,但已經可讓我知道是搶劫!竟然這樣也給我他媽的撞正!

我過去一手抓住那男的頭髮,待他感到痛楚放開背包想去抓我手之時,我再用另一隻手推開他然後一腳踢在他小腿上,那人即時失去重心應聲倒地。
他從地上爬起來,在口袋拿出把彈簧刀作出指嚇!我狠盯住他,步步進逼,毫無退縮的意思。可能酒精上腦吧,或者我看他身體瘦削,我又受過訓練,有夠信心可應付。別當解款員沒料子嘛!
「去你媽的!」那賊子一句髒話拋過來便向我揮刀,我避過幾下就用練習時的關節術把他的刀甩開,再一掌打他下巴,這一下頗重的,脖子也可能給打歪。
「來啊!」 我高聲唬嚇他,順手撿起腳旁一支鐵管為自己增加威勢。賊人見勢色不對便往小巷拔足就逃。
「跑吧笨蛋!」我丟下鐵管走過去看那名女性。「小姐,還好吧?」這時,靠著微弱的光線我逐漸看見她的臉。
「卓…卓子?」我驚覺,他媽的沒這麼巧吧?!
「進?」啊!真的是她!我馬上扶起她,拾回背包和丟在地上的小物件。
「妳還好吧?要不要報警?」
「不用了,都沒有遺失…」卓子牢抓住我的臂膀,聲音都沙了,明顯地已受驚。可惜那個賊已逃走,要不我肯定要宰掉他。
「那回家吧!」我和她走一段路後再截了輛計程車回到公寓。一路上她都呆呆的,沒出過句聲,可知她依然驚魂未定。

回去之後,我過了去她那邊幫她安頓下來,或許也想乘機進入她家。對於女孩子來說這個家真是有點兒亂,應該和她時常出差有關吧。
「呃…阿進你…今晚可否留在這?」卓子忽然開口,且語出驚人!
「唔…好的,沒問題。」平靜的回答,但心裡簡直比中了彩票頭獎還要歡喜若狂。我將外套脫下掛在椅背上。「你坐著,我倒杯水給你。」
「啊!!」卓子突然驚叫起來,把我都嚇著了。我往下一看就知道為何,我襯衫近腰部位置給ɚ穿個洞,把衣服染紅了一大片!定是那賊子,我外套是黑色,襯衫也是深灰色,所以一直都沒發現。我真不是一般的醉啊,竟連痛楚都沒感覺到。
但此時我腳竟軟下來,一屁股撻在沙發上。然後各種感覺全都開始發出來,當然包括腹部那刀傷的痛楚。這就是該死的心理作用。
「進!不要…」卓子情急了,二話不說把我的襯衫拉起到胸口位置看我的傷口。
「擦傷而已,沒事的。」我自己也看了一下,沒甚麼嚴重的,血也不是流很多罷了。另一方面我在爽,這傢伙竟做這麼大膽的事,實在太可愛了!

卓子起來跑到浴室去拿來堆藥水膠布,我本想說自己來,但頭漸漸感到赤痛,力不從心,視野也在搖晃,更別說要集中精神,而且難得伊人來服侍我嘛!所以還是別動好了。
卓子手冰冰的,在替我擦傷口時指尖和指甲有意無意的撩動著腹部,有幾次還輕輕刮到我胸膛和乳頭,那話兒又開始起反應。我視線向下,本想近距離觀望女神臉龐而已,但由於她彎下身子,今天穿的上衣衣領又較為寬闊,如竹筍般流線的一對酥胸再次映照入瞳孔,加上一道擠得緊緊的乳溝,小傢伙已變得不聽話,使得褲襠撐起一個小帳棚來。真佩服這小老弟,主人半死不活的時候它也精神十足。
「要用火酒了,忍住點!」她說。
「嚇……嗚呀呀!!!」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她已抹下去,突如其來的刺痛使我忍不住叫出來。
「對不起!很痛嗎?」
「不…沒心理準備罷了,但是,不痛就假的,哈哈!」我開玩笑似的。
「對不起……對不……」卓子聲音逐漸沙啞,接著伏在我胸口將憋了很久的眼淚一下放盡,淚水彷彿一股熱流要把我身軀全給燙傷。我保持住沉默,只輕輕地摸她的頭,讓她把一切都釋放出來。但她也因此而摟得我更緊,我隔著衣服都能感受到那體溫,酥胸更緊緊的擠壓住我小腹,這柔軟的觸感真把我整個人都軟化下來,相反越來越硬就只有一處。
我伸手進褲袋裝著要找手機,把差不多膨漲至極點的陰莖撥開一邊,因我已知道它會掙開褲子露出頭來,若給我的女神看見真是跳海也不行啊!
丫頭哭累了就挨在我身上睡了,我多想時間在此停留啊!想著我也抵受不了疲累跟著睡了。這晚我們就此「平安」過渡,而我傷口最後都還未處理。

第二天早上,卓子一覺醒來,迷迷糊糊地步出睡房,可能被我製造的聲音吵醒了。
「啊!早安!快有得吃了。」那是我在煮早飯,知道她醒了我便急不及待想再去看那張俏臉。她紮起條馬尾,戴了副黑框眼鏡,身穿一套的白色無袖T裇和運動長褲,畫面沒之前那麼刺激了,可能因為我在吧。但女神嘛,穿甚麼也好看,害我視線離不開她,蛋也險些燒焦了。
「不好意思,我昨晚都哭掉眼睛了,所以戴不到隱形眼鏡,很難看嗎?」她說。
「呃…不是啊!」我又口吃了。「對不起,昨晚乘妳熟睡把妳抱進睡房去了。」
「傻瓜,幹嘛對不起了?那你呢?」
「沙發囉!」我說。
「哎吔!你幹嘛不回家睡了?真是傻瓜!」卓子罵我。
「那…又是妳要我別走的。」我說,雖給她罵但我心卻在爽,她關心我啊!
「但是你衣服都沒有了。」卓子一說我才醒覺自己赤著上身,衣服沾血不能穿,下身也是昨天的牛仔褲而已,糗大了。
「呀!你那裡還痛嗎?」她突然問,我想她看見我腰間那塊超大的白色膠布,昨晚安頓她上床後我才自行處理的。
「還好。」我只好把外套充當裡衣。「可以吃了!」
我們像是新婚夫妻,這樣的氣氛真是好極了。
「謝謝你…」她說。
「小意思罷了。」我笑說。
「不,昨晚的事,謝謝你。」卓子有點羞澀了,連我也有點不知所惜。
「妳…經常出差嗎?屋子都不怎麼收拾的。」我打破僵局。
「啊……」 她環顧四周。
「已收拾好了,我看不慣凌亂的地方啊!」 我笑說。
「嗯,我就說你很體貼了。」她也笑了,面還有點紅,很可愛。「對了,還未知道你是做甚麼的,警察嗎?」
「不,是解款員,就是提住錢箱和長槍往銀行拿錢那些傢伙呢。」我解釋。
「哦,所以你這麼強壯。」
「我們的責任比警察重大啊!」我說。
我們開始有說有笑地談到彼此的工作,原來她已去過很多地方,包括一些我想我一生也未必有能力到訪的歐洲國家,我頓時感到自己跟井底蛙一樣。像她這樣的女孩子看來只會選擇坐商務座位或之前的人作對象了。而我,最便宜的經濟客位應該都負擔得起的。
「你沒有女朋友嗎?」正當我洩氣的時候,卓子突然問我。
「沒有。」
「不會吧?你人這麼好,是要求太高嗎?」她問,這是在試探我嗎?
「很多原因的…」我說。「那妳有男朋友了吧?」
「我?我也沒有啊!」她說。
「不會吧?妳人又漂亮,又遊歷這麼多地方,還找不到對象嗎?」我也要試探。
「嗯…我性格不太懂得跟異性相處,所以一直都未有。」媽呀,對白怎麼熟口熟面的?
「啊?沒有過男朋友嗎?」
「嗯,一次而已,在大學的時候,但他嫌我太孩子氣所以也沒維持多久…」哈哈!與我實在一模一樣,太有趣了!
我們一直聊至中午,由於我編更在下午,她也差不多時間要出差,所以我們各自更衣後,一同下樓吃過中飯就分別了。


(四) 長夜

今天是週五,傍晚時分天文臺懸掛起八號颱風訊號,原有的更次取消了,得以提早回家。我窺看隔壁,還是漆黑一片,早知就該問她甚麼時候回來,真蠢。
晚飯和晚間新聞過後,我如常地在電腦面前消磨這晚餘下的時間。此時,外頭開始颳起狂風暴雨。我慶幸卓子還在外地,她很怕打雷,而我知道今晚的雷暴一定會連續不斷。
「轟隆隆隆!!」話口未完,猛烈的一下雷鳴像打樁機一樣從天而降,絕對令人感受到大自然的威力。鄰近的大廈沒一幢比我所在的高,所以往窗口可以眺望得很遠,愛好觀賞暴風雨的朋友我這裡是很適合的。接下來的數分鐘雷暴都接連不斷,閃電也將整個天空染得像白天一樣。我也給影響得不能專心。
忽然,屋子裡的燈一下子全滅,看來是跳掣了,而外邊還不斷地打雷,真是有點兒恐怖的。我提著電筒到總掣那裡,誰知怎弄也沒能讓燈光恢覆正常。
「不會吧?」我打開大門,果然讓我猜中,是整幢大廈停電,走廊的光管也掛了,只剩下防煙門的燈光而已。
這時,我對面單位的門突然打開,那不是……
「卓子?」除了她還會是誰啊?我連忙打開鐵閘。
「進,你那邊也是這樣嗎?」卓子穿著睡裙,一副剛睡醒的樣子。
「我想整棟大廈都停電了,但應該很快沒事的。」
「對不起,你可否……」
「轟隆!!」卓子的話給雷擊打斷,她大叫一聲,繼而一下子衝到我懷裡,用手掩住耳朵。我胸膛再次感受到來自她胸前兩顆嫩肉的致命彈力,同時間我亦知道,她真的很害怕雷聲。
「我知道了,我來陪妳吧!」我用手輕輕掃卓子的頭,她點了下頭表示同意。
「不如過來我這邊吧!我有支大光管。」我不經意的說。
「好的,讓我參觀一下。」卓子笑說。「一會就好了。」

外頭風暴翻天覆地似的,相反屋裡卻靜如止水。茶几上放置著一支我在露營時用過的大光管,它柔和的黃光映照坐在沙發上的兩人,我覺得挻浪漫的,但同時亦有點尷尬,因為我們都沒有對話。
這時我漸漸把目光移向卓子,從她穿著的半透明睡裙中我隱約看到那完美曲線,柔順的秀髮隨意披散,嬌嫩的櫻唇,水汪汪的一雙大眼睛。加上照在她身上淡淡的燈光和外頭不斷晃動的自然光配合,這種美麗,這種感覺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啊!卓子這時也回看我,我下意識地轉移視線,但此舉非常愚蠢,分明就是告訴她我在偷看,氣氛變得更加尷尬了。
「啊,我以為妳還在外地呢!」我隨便說些東西轉移視線。
「其實我昨晚已回來,但因為實在太累,而且有點不舒服所以睡了一整天,現在也是給雷吵醒所以才起來的。」
「啊,沒事吧?」得知她不適我便緊張起來。
「謝謝你,沒事的,一點鼻敏感而已。」她笑說。「你緊張的樣子好有趣啊!」
「嚇?甚麼跟甚麼啊?妳才是吧!怎會有人一整天都在睡覺的?」我有點生氣。
「哈哈哈!你生氣的樣子更有趣啊!」她給我逗得哈哈大笑,我卻沒好氣了。但總算消除了那份尷尬。
「隆隆隆隆!!」一個雷毫無先兆的轟來,把我也嚇了一跳。我回頭看卓子,她果然已怕得伏在我身上,手牢牢抓住我肩膊,乳房緊貼住我手臂,並且因為心跳加速而抖動得一起一伏的,這樣摩擦下,小弟又反應起來了,但我努力地忍住,他媽的趁人家沒防衛時胡思亂想這樣太不行了。
「好了,已完了。」我對她說,我要分散自己的注意。
「轟!!」好死不死,又一個雷打下來,使她抱得我更緊。媽呀,我忍耐力並不像妳想得那般強啊!我忍不住偷望,見她一隻腿竟疊在我大腿上,另一隻踩在地上,而雙腿間、睡裙之中那片神秘地帶在我眼前若隱若現…………純白色的,媽呀!看到了!
「卓…卓子,不如…」
「呀!!」我本想讓她緩和一點,她卻完全不冷靜下來,掐得我快窒息。
我緊握住卓子的肩膊回抱她,將她一擁入懷。我受不了了,就每個角度而言。但此舉反而令她安靜下來,整個客廳除了外頭滴滴答答的雨聲就剩下我倆在對方耳邊的呼吸聲了。我知道,這是我最好的機會,不能放過。
「媱,我一直喜歡妳的……不,我愛妳!」我貼著她的臉輕聲說,我竟這麼容易就把藏在心底的話說出來了。
卓子依然沒甚麼動靜,但我感到她的心跳明顯加速了。胸口就最清楚不過,我將彼此距離拉開了點,凝視她雙目,她卻把視線轉移,沒敢直視我,長長的睫毛不停的顫抖著。我托起她下巴,將我們的唇漸漸拉近。
「你…你剛叫我甚麼?」她輕聲說。
「嗯?」我稍停下來。
「再叫一次吧…」
「媱……」我邊說,一邊輕輕往她櫻唇吻下去…
我雙手緊摟著卓子,身體慢慢沉下去,她也摟住我的背,我們就這樣躺在沙發上激烈地熱吻著,把時間,把一切都忘掉了。

我手開始在女神身上遊走,從臉龐到脖子、胸部、小腹一直往下掃到大腿,然後輕抓住那件睡裙,慢慢把它掀起,掀到她胸口位置。我偷瞄,天呀!那件純白小內褲再次攻陷我的眼球;她兩腿交叉搓揉著,還有那低窪地似的小腹,小腹上凹下去的小點是小肚臍,在柔弱晃動的光線底下美得簡直不像現實。
「喂!看甚麼看啦,色鬼!」卓子發現我了。
「因…妳太迷人了。」我吻她額角。「那雙腳、那…」
「啊!別說!羞死人了…」她把臉縮進我懷裡。「壞蛋!誰准你偷襲我的?!」
「那妳喜歡嗎?」我輕咬丫頭耳朵。
「唔……死色鬼……啊……」卓子神經已給撩動,口裡嚷著,身體卻乖乖地挻起讓我把整件裙子脫掉。我也將上衣脫下,與睡裙一同丟在茶几上。
「我一直……好想這樣。媱,我好愛妳!」我撥著卓子的頭髮,凝望自己朝思暮想的女神胴體,這不是夢,但如夢一樣美得讓人透不過氣。
「知道了啦!別一直盯住我,好羞……」卓子還在逃避我目光。
「怕甚麼了,美人兒…」我再吻她,手繞到她背後不斷愛撫。
「喂,笨蛋!」卓子叫住了我,然後解開乳罩前面的鈕子。她看穿我的心意,但她乳罩的設計是前扣式,所以在背後怎也脫不了。一對誘人的大美乳剎間便彈跳出來。渾圓堅挺的肉峰上,就是粉紅色的乳暈和嬌嫩的小乳頭。我呆了,眼睜得大得不行。
「啊!你這傢伙的眼睛快掉出來了,我真有那麼好看嗎?」看我呆若木雞的樣貌,卓子不禁笑了。
我死命的點頭,依人實在太美艷太誘惑,我決不能否認!

此時,客廳燈光竟「自動」 開啟,電源恢復正常了。
「啊!竟在這時候…」我抱怨。
「哈哈,破壞氣氛了?」卓子微笑。
「不會。」燈掣就在我頭頂,我伸手把它按熄,回覆剛才狀態。
這時卓子兩手抑住我脖子拉我下來,緊貼住互相的額角,這次她主動吻我,我也明白她心意了,就閉上眼沉醉在女神獨特的體香裡。
過了不知多久,我的吻開始沿著她唇慢慢地下去頸項,一直吻到乳房,吸著、咬著美乳上的小葡萄,並不時地用舌尖輕輕地在上面舔著。
「啊……嗯……嗯……」伊人嬌喘著,且身不由己的用兩手緊抱我的頭。
我仰望伊人,她臉頰的紅暈比醉酒後更厲害,身體微微顫抖著,嬌嫩的小嘴一時微張著吐出香氣,一時緊合著輕咬下唇。女神那害羞又帶點淫蕩的姿態已完全挑起我原始的慾望。
我把閒著的一隻手伸到卓子兩腿之間輕柔地按著、揉著。指頭輕輕的勾著小縫,在縫外遊走。卓子頓時覺全身陣陣酥麻,小嘴發出輕微的呻吟,嬌軀不斷扭動著,我試圖把一節指頭插進去……
「呀!」她突然大喊一聲,玉手緊緊握住我手臂。
「痛嗎?」我急停下來。
「可否…再稍微……溫柔點?」卓子喘著,我知她有點痛的,我心軟下來了。
我停止不向小穴進犯,改為用指尖隔著小褲褲在敏感地帶上打圈,或大或小,或重或輕,有規律地劃著圈。
卓子屬於敏感類型的,不一會小穴已變得熾熱,愛液充斥著洞口,把內褲都染濕了,那肥厚的陰埠和中間一條縫就顯得格外突出。
我看差不多了,就伸手進小內褲裡摸索,再次放慢的將食指探入穴道里,那道小縫真的很緊啊!彷彿未經人事一樣,兩壁的嫩肉牢牢吸啜我手指。

「嗯…啊…別…別逗了……好癢……啊……癢死了……哎……唔……」她給逗
得浪聲呻吟著,我繼續大著膽探索,直至洞穴的盡頭。用指頭按著那顆豆豆,繼續有規律地打圈,一進一出的。

「啊~~~~~~」 卓子突然直起身子,腳趾頭也緊得抓成一塊,我見勢不可失,就更加快節奏,增強力度。果然未幾,她身體一陣劇烈的顫抖,陰道里湧出來一股滾燙的熱流。小內褲、我的手都濕盡了,沙發也一大片的,棒呆了。

我把充滿愛液的手掌遞到面前,用鼻將那清香嗦進腦海,又咬著,啜著姆指,把那份清甜吞入肚裡。
「好棒啊~~~~」 卓子喘息著,回味剛才的快感。「哼!色鬼!害人家醜態盡現了,去死吧!」
「美人,哪裡醜了?」我解開褲頭的釦子,陰莖已膨脹到會痛的地步了,是時候放它出來。我便昂起身子,把褲子和三角褲脫掉,被束裹了好久的陰莖一下子就彈了出來。然後我像野獸一樣爬到女神身上,用那又長、又粗且堅碩如鐵的陰莖隔著內褲摩擦著陰唇。
「啊……你的……好大呀!」卓子雙目閉合,享受我給予的衝擊。
「嚇?我的甚麼?」我奸笑道。
「呀!壞死了你……」卓子面紅。「……小弟弟啦!小妹妹害羞了啦!哼!」
「哈哈哈哈!咳……呀,該死…」想不到這傢伙竟會說有色笑話,我笑得嗆到了。
「死人頭!!」卓子老羞成怒,拿了沙發旁的軟墊用力地甩在我頭上。
「譁!痛啊…腦袋也給打扁了。」我摸著頭投訴。
「扁了更好,反正裝的也只有色的東西。」
「像這樣嗎?」我手移到小內褲上,把這道最後防線慢慢解下。
伊人也順我意思把臀部抬起,讓我輕易沿那修長美腿把濕淋淋的內褲褪下,丟在我的褲子上。而那片女性神秘的聖地就完全呈現眼前。我近距離地欣賞著,一撮黑色呈倒三角的陰毛、純粉紅色的兩片小陰唇已被愛液完全打濕,散發著誘人的光澤,嫩穴半開合的喘息著,像在呼喚我一樣。
「媱,妳真的好美!」我在她耳邊細說。
「美甚麼,羞死了…」卓子用手掩住面。「壞蛋!只會欺負人家…」
「不!哥哥不會欺負妹妹的。」我握住卓子的手,她也從手指縫間偷看我。「聽到嗎?」
「知道了啦…哥!」卓子用被我握住的手反過來與我十指緊扣著。「你認真的樣子很有趣啊!」接著便哈哈大笑,我真是快要給氣死了。
「妳小丫頭……啊~~~~~~」 我忽然渾身一顫,快感像觸電一樣流遍了全身,舒服得禁不住叫了出來。我往下一看,丫頭的纖纖玉手輕柔地撫住、撩住我那根硬得不像話的陰莖,順著血脈輕輕的拂過,又用指甲在陰囊與大腿交接處輕輕刮著,揉著陰莖底部。
「舒服嗎?壞蛋!」卓子俏皮的說。
「唔……是…好…好爽……呀……啊!!」我連話都說不了,只感到一股狂潮正在身體裡集結,即將爆射而出。遜斃了,不能就這樣射出來的,我抓住卓子緊握老二的小手,在洞口摩擦著,她亦很自然的把腿張開配合我,來回數十下它已沾滿愛液。

「好了,我來了。」我小聲地說。
「哥,好大!你要溫柔點,不然會痛啊!」卓子雙眼半張的凝望我,纖手還在打量著大老二。
「嗯!哥不會欺負妹的。」我挻起屁股,身子趴下,臉貼住她。「痛的話抓住我背,我就會知道。」
卓子點了下頭,我知道可以進入,便將陰莖對準小穴,屁股用力一壓,把大老二一插到底。
「呀!」卓子頓時猛然一顫,繞住我背脊的雙手緊緊抓住,指甲深陷在肌肉裡。
「嗚……」我立時觸電一樣「妹,很痛嗎?要先拔出來嗎?」
卓子雙腳立即緊緊夾著我腰,拚命搖頭,生怕我會離開一樣。我明白了,我不會去抽動,因為她還是會痛;但也不會離開,因為她愛我。卓子暖和的陰道一直吸攝並緊緊包裹著我巨大的陽具,且一吸一放的很有規律,啊!感覺舒服死了。
我吻向激動得皺住娥眉、緊咬牙關的丫頭嘴上,心想此舉應可令她緩和下來。果然,卓子也慢慢把舌伸向我的嘴內的與我舌頭交疊著,緊纏住我身驅的手腳漸漸放鬆了。我倆就一直保持這姿勢,雖然一言不發,但心中的交流已讓我們二人像心靈相通一樣。
兩三分鐘過後,我看她回氣得差不多,便悄聲說要動,卓子害臊的點頭,並再三告訴我要慢慢來。我仰起身體,一隻腳踏在地上,兩手輕扶她腰肢,將老二拔出來一點,卓子嗯一聲,身子打了個顫。有點緊,但該沒大礙,我便開始小幅度地抽送。

「啊啊~~~~~媱,我愛妳,妳…妳是我的!」我喊著。

「哥,我也愛…你,你也是我的,啊~~~~」卓子也喘著。

「嗯呀~~~~~叫聲老公……來聽聽吧…」我貪婪地說。

「老公!好棒啊……怎會這麼棒啊……」

好興奮啊!女神真的叫我老公了!這時一股熱液衝到我的龜頭上,看來她要高潮了。但我沒因那急速衝出的愛液刺激而射出來,反而讓我加快速度,陰唇隨著我抽插而飛快地翻動。

「啊…喲……啊啊啊…啊…哥…爽…爽……好厲害……喲……哦喔…」

卓子再次用力抓著我背部,而且這次更加肉緊,這種刺痛就更引起我無限的勁。看著我倆跨下相連處黑忽忽的陰毛,堅挺的陽具沾滿了愛液,在緊窄的蜜穴來回地衝刺,我清楚感覺到龜頭正一下一下的頂撞在花心上。伊人此時已被幹得不顧一切地拚命狂喊。

「呀……好強呀……啊……我受不了啦……啊……啊……」

「呃……小心……我會幹死妳……我會……我……」

「嗯……好…好舒服……小妹妹……舒服死了……嗄……呀……」

「我也……唔啊……愛死你了……我的老婆……啊啊啊啊……」


過了不知道多久,我強健的陽具終於控制不住要射了 「妹……不行了,妹……老婆…啊啊……我來了……我要……要……射了」 我叫道。

「嗯……來,老公……射進來……啊……」卓子放棄抵抗,閉起雙眼,緊咬下唇迎接著我的臨幸。
我真的受不了,老二猛力一頂,直撞花心,毫不留情地將濃精全部射進洞裡。


「啊~~~~~~~~~~~~~~~~~~~~~~~~~~~~~~~~~~」
「啊~~~~~~~~~~~~~~~~~~~~~~~~~~~~~~~~~~」
隨著高潮,我們二人同時放盡的叫出來,這種美妙感覺真是非筆墨形容得到啊!
我身體急速地虛軟下來,「碰」的一聲趴在沙發上一動不動,急急喘著氣。但我怕丫頭受不了我的重量,就將她的身體轉向我,我在下她在上手握著手靜靜的躺著,體會著彼此的呼吸與心跳。目睹著汗水像河流一樣,從一個身軀流到另一個,再結合一起,我才真正瞭解水乳交融的感覺。這時誰也不想分離,一直在享受交合後肉體上的疲累和精神上的歡愉。

「隆隆隆!!!」雷聲再次劃破寧靜,看來我倆早已忘了屋外跟裡頭都一樣,是在翻雲覆雨。我望住卓子,她竟已不再怕了,甜甜地笑著回望我。
「媱,妳不會後悔吧?」我輕聲問她。
「傻瓜,都這個時候了,還說……」卓子愛憐的拭去我臉上的汗水,柔柔的吻我額角。
「那…剛才是否弄痛妳了?」我手梳著她黑絲綢似的秀髮。
「開始時候是有點的,可能…很久沒做過了…」卓子面又紅起來 「但後來…」
「爽翻天,是不是?」我耍流氓的在她耳邊說。
「鶽呀~~封了你這張嘴!」卓子一巴掌打在我胸膛上。
「啊~~打死老公了,老婆仔!」
「哼!誰要你這好色的傢伙當老公了?!」
「怎麼了,剛才明明叫得那麼大聲的。」我奸狡地笑,胸口即時又多了幾隻熱刺刺的掌印。

時間就隨著我們休息和打情罵悄一段一段地流逝,我看一下牆上的時鐘已是凌晨十二時半。「老婆仔,再來一次好嗎?」我說。
「嗯,先去淋浴。」
「鴛鴦那一種嗎?」我笑著問。
「是~~呀!瞧你的色樣子。」卓子捏我鼻子。
我興奮地摟住卓子坐起來,讓她把手摃在我肩上,我再躶住她兩邊大腿將整個人抱起來。女神雖個子高卻很輕啊!「坐隱了,美人兒。」我就這樣抱住我的女神走進浴室裡。

熱水澡往往能挑起性慾,水有如河溪般順著女神完美的曲線川流不息。晶瑩通透、身材均稱、凹凸有緻,還有給蒸氣薰得紅彤彤的臉蛋,猶如天仙下凡。真是作夢也沒想到世上竟有如此美麗迷人的胴體,更難以想像這一切已是我的了。
伊人首先幫我擦上沐浴露,玉手在我胸膛、腹部、背部、腋下、手臂來回按摩著,很舒服啊!我雙眼閉合,深呼吸著享受這貼身伺候。
「嘿啊!」終於等到她洗我陰莖了,我禁不住叫了出來。我更感到小弟在被接觸的瞬間已暴漲至極點。
「譁!很厲害啊!一下子就硬成這樣了。」卓子像小孩子一樣驚嘆。
「還不都是因為妳……啊~~」
「壞蛋!」卓子依住我膊,若有所思地凝視我跨下粗黑的大陰莖。
「傻妹,換我洗妳了!」我說。
我讓卓子轉過身來幫她擦背,魔鬼身段塗上香皂後更是滑不溜手,實在令我忍不住想去咬一口。我像卓子按摩我一樣,從背部開始愛撫她嫩滑的肌膚,慢慢向前移到她高聳的大美乳,持續揉搓撫捏,還不時用指頭輕佻那兩顆嬌紅欲滴的乳頭。
而由於我們兩人距離甚近,堅挻的陽具難免會觸碰到她的身體。有意無意的幾次後,我索性大著膽將整根貼上她臀部來回摩擦。
「哥,你又不乖了。」
「嚇?不是這樣洗的嗎?」我笑著,下巴挨到卓子肩上,手指挑逗的由她鎖骨順著孤度下移到那道鴻溝、柔軟的肚皮,往下拖行一條直線于禁區口前徘徊,輕掃著如層薄紗的陰毛。
「不要……癢癢啊…」卓子難忍羞澀。
「那麼我不用手了。」說完後,我就將在屁股上遊走多時的陰莖偷偷滑進溫暖的小穴裡,可能小弟塗了香皂的關係,這次順利得多了。
「唔~~~下流東西,又偷襲人家……」卓子回過手抓住我屁股。
我沒理會,還是跟她站著邊淋浴邊大幹一場,接著在睡房裡、在床上……我們像有用不完的氣力,一直幹到差不多天亮才倦透的相擁而睡。

我一直睡到中午,醒的時候卓子不見了,外頭仍是暴雨,倒是聽見房外傳來叮叮咚咚的聲音,我會心微笑了一下便步出睡房,看見卓子光著身體圍了一件圍裙站在爐頭前做著飯,豐滿的屁股隨著身體扭動,我不禁走過去把手插進圍裙托起她肥大的乳房搓玩起來。
「哎呀!壞孩子,一起來就這樣!菜要焦了,你等著去,聽話。」伊人像哄小孩般哄著我。
「妳穿圍裙好誘人啊!」我坐在吧檯前凝望我的美人,還有昨晚大戰後的「重災區」,愛液的痕跡、衣服和那支大光管仍在原地。
這一整天我和她都沒離開房子半步,不論吃飯、看電視、玩電腦,一整天就這樣赤裸著,又閒聊、又休息、又做愛,不停放縱那原始的慾望。
晚上,我倆仍赤條條擁在溫暖的被窩裡。明天她一早又要外遊去,所以這夜我們就此靜靜的渡過。捲縮我懷裡的卓子連睡著都甘甜的微笑住,可見她感覺多麼幸福,我自豪地撫摸她臉龐、頭髮,把這熟睡天使看個夠,直到我也難忍睏倦倒睡過去為止。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