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輪上我的第一次

我不敢相信自己真的這麼做了
雖然我不曾跟男人發生過關係,但是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這件事
朋友告訴我,我應該要試試,但現實生活中我實在沒有發生關係的對象
因此我透過朋友介紹,連繫上一個皮條
我告訴他我是第一次,他覺得很驚喜又意外,認為應該找更多人來分享我的第一次
然後他開始打電話,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可能是處女的緊緻實在太吸引人,打了四個都願意付出高價來「共享」我的第一次

出現在眼前的是一輛看起來很貴的車
與我同行的還有另一個短髮的女子
我很緊張,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
我問她:「如果我覺得痛,該怎麼辦?」
她笑了一下,說:「那就閉著眼睛忍忍就過了」

我上了車
車上很擠,坐了四個人,加上我們總共六個
開車的是一個平頭的中年男子
他用很淫穢的眼神看著我,我不敢直視他們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些什麼,心裡頭有點後悔
那位短髮女子倒是很自然的跟他們有說有笑
停了個紅綠燈,開車的那個平頭中年男子轉過頭來看著我
對我說:「我會最後再上妳」然後親了一下我的膝蓋
被親吻的膝蓋有點發癢,我感覺到下面好像濕了

我們到一家高級的飯店,選擇總統套房
裡面有一張大床,還有很讓人害羞的按摩椅
短髮女生已經跟其中一個男的親了起來
其他三個男生開始脫衣服
我站在門口,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中一個年紀看起來較輕,長得還算斯文的男生朝我走來
他開始脫我的衣服,也脫他自己的
他把舌頭伸進我的嘴巴裡,我跟他舌吻了起來
他的手抓住我其中一隻胸部揉捏
我開始感到興奮
很快的我就全身赤裸
另一個長得較粗獷,看起來老二很大的男生朝我逼近
我光是看他向我走來,我的下面就開始發癢
我開始想像他的老二放進我窄小的陰道時會帶給我多大的快感
他開始親我的耳朵,他們一人一邊
他的手從胸部一路摸到了私密處,對著陰蒂輕輕的揉磨
「嗯……」
我忍不住叫了出來,開始站不住腳,希望有東西能填滿自己的空虛
我知道我那裡濕了……

「幹,妳好淫」
他加勁抓住我胸部的力道,痛之餘我感到十分興奮
閉起眼睛不敢相信自己正在經歷這一切
那個斯文男站在我的右邊,抓著我的右手去撫摸他的鳥
先是慢慢的搓揉,再來上下套弄,像A片那樣
我感覺他在我手上逐漸變大變硬
喘息聲充滿了整個房間

開車的那個中年男子什麼也沒對我做
只是看著我,然後不停的套弄他的老二

「啊…喔…大力一點…幹……我……」
耳邊傳來短髮女子的聲音,讓我很害羞但也好興奮
我瞇著眼看他們交媾
她跪趴著而他在她後面大力的進入她
「噗滋噗滋……啪啪啪……」的聲音不斷

粗獷男伸入他的中指,像在對我的陰道比幹
事實上他的確是用他的中指在幹我
「啊……」我忍不住叫出來
感覺有一點痛,不過更多的是快感

我的左手開始撫弄粗獷男的老二,他的老二的確不小
又硬又長又大,是所有女性想要的
隨著他不停進出的中指,我的淫水已經多得沿著大腿流下來
斯文男暫且退到一邊自己打手槍
我猜他想先看我是怎樣被這麼大的老二幹
我開始有點害怕自己容納不了他

粗獷男想伸入食指,但我卻痛得把他推開
「這麼緊,等一下怎麼進得去?!」他不滿意的說
「我不知道,會痛,兩隻手指太粗了」
他淫淫的笑說:「等一下會有更粗的等著妳」
下一秒他粗魯的伸入第二根手指
「Oh……」God!真的很痛!!但……很爽!
他不停的出出入入,我也開始享受並且習慣
「啊…啊…嗯………好棒!」我有點發狂,然後開始期待他說的「更粗的」
他把我壓在門邊,要我叫大聲一點、叫淫一點,但我反而不敢叫出聲
他似乎對於讓別人知道我們正在幹什麼勾當感到很興奮
「幹!快叫!」
趁我不注意他又伸入第三指,我感覺我的陰道被撐得很開了
「啊……啊……啊………」我開始放縱的大叫,因為這感覺實在很美妙

接著他退出他的手指,叫我跪下來,逼我張口含住他的老二
我含了,但只能含到頭,他很不滿意的壓著我的頭,讓我吞下更多
「嗚……嗚……」我快吐了,但他還不鬆手,甚至開始發出興奮的聲音
我用力的推開他,他不高興的賞我一巴掌,我頓時覺得天旋地轉
「喂,老兄,人家是第一次,對人家溫柔一點」平頭的中年男子發了聲
我看向他,發現他的老二比粗獷男還要大
天啊……我該逃嗎?

粗獷男瞄了他一眼,然後把我甩到床上
我轉頭瞄到短髮女子的陰道將坐在一旁椅子上的帥哥的老二吞吞吐吐
她上上下下不停的移動,狂野的抓住帥哥的手要他摸自己的胸部
「啊……喔……好深……好深……啊……幹我……」
A片裡面才會看到的情節現在正在我往前上演
我自己也正在演

粗獷男用手揉捏我的陰部,興奮的感覺立刻湧上來
「啊……」我用手抓著他,希望他不要停
「欠人幹的妳真的是第一次嗎?要不是妳這麼緊我還不相信」他說
他用手扶住他的老二,對準我的陰道,準備要進入我
「啊……不……」在他碰到我外陰時我覺得很爽,但再進去一點就有更多的痛感出現
「不要……會痛…好痛……」我不知所措的哭叫起來
「怎麼會痛?妳都這麼濕了,妳看」
他又再進入一點,然後整個埋入,發出「噗滋」和「啵」的一聲
我知道啵那一聲代表我的處女膜已被貫穿
「真的好痛好痛……你快點出去……」我開始用力的推著他
但他仍不為所動的待在我的裡面
「我勸妳還是快點習慣,因為等下有得妳受了」
他退出,然後又狠狠的進入
「啊…………嗚……」
他開始毫不留情的進入我,我也開始感覺到快意

「啊……啊……啊……好痛…好爽……」
他的力道讓我覺得整張床開始搖晃
「幹…好緊……好棒……妳吸得我好爽……不愧是處女……幹……」
他似乎覺得很爽,不停的發出讚嘆聲

「啊……啊……快出來了…幹……我第一次這麼快…妳不要吸這麼緊……」
我在空出來的腦海中翻了個白眼,緊或不緊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我感覺他整支老二都埋在我的體內,不停的抽動
「啊……好爽……」我的陰道不自主的收縮了一下
「幹……妳好淫……我要出來了………」
(啊?可是我還沒滿足耶?!)
他開始進行最後的衝刺,快速的進入我
「啊啊啊啊啊……」內陰的磨擦讓我感到無比的爽快
最後一次他深深的挺入,並且讓我覺得有液體射入我的體內
「啊……出來了……」
(啊?我沒有避孕耶?!)

粗獷男滿足之後退到一邊
還沒滿足的我仍張開雙腿躺在床上
我的右手撫摸我的陰蒂,左手抓著我的胸部,迷濛的望向斯文男
「我還要…我還要……」我沒有吃春藥,但我卻還是很浪而且很不滿足

斯文男向我撲了過來
不過他並沒有立刻進入我,而是撥開我的手,開始舔我的陰部
「啊……啊……啊……啊啊……」
最後他用舌頭進入我的陰道
滑滑的、熱熱的,讓我更濕了
「爽吧?啊?我讓妳爽,妳也要讓我爽才行」
話說完,他把我扶了起來,自己卻躺下,右手扶著他自己的老二
左手支撐著我的重量,讓我蹲在他的上面,陰道正對著他的老二
「坐上來,快點!」
對準陰道口後,他狠狠的把我壓了下去,我的陰道把他整支老二給吃了進去
「啊………」我的裡面又興奮的收縮了幾下,把他的老二吸得更緊
「幹!難怪阿志這麼快就洩了!妳這個賤女人,是天生要給男人幹的!」
聽著他淫穢的言語,我覺得無比的興奮,當然又收縮了幾下
「幹…幹……」
他不停用力的衝刺,我也不斷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幹我…幹我…」
或許就像他所說的,我是天生要給男人幹的,要不然怎麼像吃了春藥一樣這麼浪
「幹我就好了……幹我……啊…啊…啊…」
隨著他猛力的衝刺,我感覺自己要到達第一個高潮
「快…快……大力一點……把…我……弄壞…快…啊…」
「賤女人要到了是吧?!啊?!」他的速度愈來愈快,我猜我們可以一起到達高潮
「喔…喔…啊……再…快一點…幹我……」
「要到了…啊……啊啊啊啊……」
隨著他最後的衝刺,我全身激烈的抖動,陰道不停的收縮
「幹!!妳好浪……幹……吸緊一點把我吃進去……幹……」
「喔喔喔喔………啊…………」
然後我和他一起到達高峰……

中年男子接著上了我,不管我是否已休息足夠
他的老二真的很大,弄得我很爽
但是詳細細節我已經不記得了,因為最後我昏了過去
據說後來他們又連番上了我一次,才離開飯店
醒來的時候只有短髮女子在我身旁看著電視
她問我下次還要不要再來一次?
我回她說我不確定

但我想,我會想念他們連著上我的感覺
然後獨自一人拿著假陽具,讓它快速的進出我的體內,淫水把床舖給弄濕


「啊……好爽………好爽……啊……」
「啊……快…啊啊啊…………」
「幹我……快………幹我……啊………」


你要預約下一次幹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