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樂園扎記(下)

在浴室中,我讓林太太的雙腳慢慢放下著地。把我的下體從她私處抽出來。一股半透明的愛液從林太太迷人的肉縫沁出來。沿著她粉白的大腿流下來。我問她剛才舒服嗎林太太微笑著用粉拳打了我一下不答話。拿起紙巾為我抹乾淨身上的汗水。再整了許多泡泡液在自己身上。然後摟抱著我用她的肉體由上至下按摩我的身子。使我享受了一對滑溜溜的乳房在我胸部掃來掃去的微妙感覺。當她搞到我下面時,還故意輪流用兩粒奶頭踫觸我的下體。

我坐在浴缸的邊上。把林太太放在懷裡摸捏玩弄。除了乳尖和私處的小肉粒。她什麼地方都任我玩摸,甚至可以用手指鑽入林太太私處的小肉洞裡攪弄,林太太還提醒我可以玩她的屁股眼。於是我好奇地把手指探入了她的後門。

林太太也玩弄著我的肉棍兒。三兩下子又把我的下體玩硬了,就把她的白腿分開抱入懷裡。林太太知情識趣地把我的下體納入她的肉洞裡面。我問她可不可以塞入後面那個肉洞。林太太告訴我說他先生都常常玩她的後面。不過我的比較粗。不知道塞進去會不會痛死。我央求她試試看,如果疼痛才不搞。

林太太聽話地把臀部向後一攤,讓我的肉棍兒從她的私處吐出來。重新對著她後面的肉洞口。又搞了些泡泡在那裡。先叫我不要動,自己就慢慢移動臀部。好不容易才進去一個頭頭。我就舒服啦,林太太可痛得冷汗直冒。我說不如算了。林太太說反正已經進去了。忍著點也要讓我玩玩。說著把我一摟,口裡哎喲一聲競然把我的肉棍兒整條套進去了。我不敢抽送。祇好玩她的乳房。當我戲弄林太太的奶頭時。林太太羞答答說她前面空空的被我玩奶子很難受。於是我捧著林太太的大腿。將我的肉棍兒從她的屁股眼裡抽出來。重新插入她的私處。

林太太一面套磨著我的下體。一面讓我摸捏他的乳尖。搞了一會兒,林太太的肉洞裡又流出了愛液。嬌柔的肉體軟在我身上。林太太在我耳邊說她全身都酥麻了。還叫我趁現在玩她的後面。當我再次插入林太太後面時。並沒有剛才那麼難做。不過這樣的姿勢我不能玩抽送。於是我轉過身子騎在浴缸邊上,讓林太太靠牆坐著。然後舉高她的雙腳。分開兩支雪白大腿。露出上下兩個等著挨插的小肉洞。我挺著肉棍兒對準那裡就刺過去。先是刺入林太太美妙的肉桃兒在那兒滋潤一下。接著由林太太扶著鑽入她窄小的屁股眼裡。

由於我倆身上布滿了泡泡液。玩起來十分滑溜。林太太在我抽出間不時地涂了些泡泡在我肉棍兒上面,使我下體的出入更加潤滑。我一連抽送了幾十個來回後。將肉棍兒盡根送入林太太的直腸深處再把他的雙腳架在肩膊。然後從她的腳丫子開始,一直玩摸到大腿。林太太柔軟肌膚摸起來本來就很舒服。我像幫小孩沖涼似的摸遍林太太粉腿的每一寸肌膚。跟著就玩弄她現在正閑著的私處。用手指深入肉洞探摸裡頭的內容。

原來在林太太光潔的肉桃子縫裡的深處。除了細皮嫩肉外,還有一個好像我下體的頭部一樣的東西。林太太被我挖了幾下。又流了一些愛液出來。含羞地對我說她前面又想了。我吻過她的小嘴之後。隨即將我的肉棍兒由林太太的屁股眼轉移到私處肉洞裡抽插。而雙手就玩奶子。我發覺林太太在性交方面倒容易擺平。祇消插進他的私處,再加點奶頭上的功夫,很快就能把她玩入高潮。

這種容易滿足的女人,始終比較好玩。所以林太太是我所玩過的異性當中比較滿意的女人之一。有機會和林太太這樣靈性乖巧肉體好玩的天生尤物盡情淫樂。實在值得欣慰。一陣滿足感浮上心頭。不禁向林太太說要射出來了。林太太告訴我如果喜歡的話,射入她的後面也行。結果這次我的下體真的在林太太臀部的肉洞裡抽插v 儩P魂的一刻。

完事之後林太太和我一起浸在浴缸裡玩鴛鴦戲水。把我渾身上下沖洗得乾乾淨淨。當她洗我下面時,又把我的下體摸硬了。所以我就在水中將肉棍兒插入林太太前後兩個肉洞裡為她通通洗洗。然後林太太還把我的下體放入她小嘴裡吮吸了一會兒,才互相抹乾淨身上的水珠,手拉手雙雙走出浴室。

一出門口,已經聽到我太太在叫救命了。原來她雙手向後綁住放在床上。林先生站在床邊捉住他的小腳在用手指勾腳底。我才不會去救哩。甚至上前去癢她的細腰。直把我個太太搞得花枝亂抖。罵我沒良心,幫著外人欺侮老婆。還是林太太心軟地把我拉開了。我們在另一張床坐著看林先生將我太太要摸就摸。要姦就姦。我打趣地對林太太說他老公這樣虐待我老婆不太公平。林太太含情脈脈望著我說她理不了這件事。如果我不甘心,可以虐待她來報仇啊﹗我本來是很愛惜林太太的。但從她風騷的神態裡,我領會到應該稍微折磨一下這個可人兒,以增加性愛情趣。

於是我找來了林太太的絲襪。殘忍一點,把林太太的四肢向後捆紮起來。然後自己坐在床沿。將林太太背部和臀部放在我的大腿上。再用雙手在她肉身上像演奏古琴一樣大彈特彈。其間還特別關照林太太的奶頭和私處的小肉粒。直彈到林太太上氣不接下氣的。大叫老公救命。

林先生正忙著玩我太太那有時間救她呢﹖可憐的林太太唯有哀求我饒了她。那知這回我已經存心折磨她,怎肯就此罷休。徑自托住林太太臀部。把她的私處捧到嘴裡吻弄起來。林太太那光滑無毛的肉桃吻起來真好。我太太底下的就像大胡子。吻她那裡要雙手撥開兩片多毛的皮肉。才能吻到裡頭的嫩肉,而且那肉丘上的毛也會札到鼻子裡去。

林太太的私處就是不同,可以讓我豎吻橫吻。裡裡外外都是那麼瑩潔動人。我先吻了林太太雪白細嫩大腿內側的肌膚,再舔她隆起的小肉丘和那兩瓣肥美的粉紅色嫩肉。又把舌頭伸入林太太肉洞裡的深處攪弄。林太太的私處屬於比較淺的一種。我用口復在她肉桃上一吸再把舌頭伸進去。都能夠舔到她裡面的肉頭兒。

林太太連連發出舒服的呻吟,可是當我轉變成嘴唇吮吸住她的肉蚌再用舌尖撩弄那顆珍珠時,林太太忍不住大叫起來。央求我趕快把下面給她幾下子。我見林太太愛得這麼淒涼。才解開她的手腳。

林太太一獲自由。也不知那裡來的力氣,一把將我推跌床中央。把她的私處披頭蓋腦地復到我臉上。同時一口把我的肉棍兒含到嘴裡套弄著。還不時地用舌頭舔我下體敏感的頭頭。將我的下體搞得非常堅硬。然後騎上來。把我的肉棍兒套進她的體內。我坐了起來,貼肉地抱住林太太的肉體。林太太要我把舌頭塞到她嘴裡吮吸。這時我和林太太各人都有一部份肉體在對方的體內。我把手伸進我們胸部摸索到林太太的奶子。用手指搓弄她的奶頭。林太太渾身顫抖著。底下的小肉洞一收一放的吮吸著我的下體。

望望大床的另一邊,我太太綁著的手也已經解開了。她正伏在床上讓林先生玩插屁股。林先生長長的肉棍兒在我太太兩瓣渾圓肥白的臀肉中間的肉洞裡抽送得漬漬有聲。雙手在我太太胸部活動。摸捏玩弄我太太那兩堆嫩白的軟肉。抽插了一會兒。林先生把下面緊貼著我太太的肥臀一陣子抽搐。痛快的射入我太太後面肉洞裡。完事之後,林先生的下體從我太太臀洞裡滑出來。

我太太一手捂住屁股,一手拉著林先生進浴室匆匆洗過。再出來時,倆人諒必很累,倒在床上相擁而睡著了。

我插在林太太私處的肉棍兒也有躍躍欲噴的感覺。我告訴林太太將射出,林太太叫我先別動,接著讓她的肉蚌放開我的肉棍兒。緊接著換她的櫻桃小嘴含著套弄。我不禁一陣子衝動。愛液突突地射入林太太的小嘴裡去了。林太太把我的下體稍微吐出一點吞下了滿口的液汁後。仍一直含著直到我軟下來。才把我下面舔得乾乾淨淨。叫我在太太身邊躺下。自己進浴室潔淨一番。又帶了熱毛巾出來幫抹一抹。之後拿開了我放在我太太臀部的淫手,在我和太太之間躺下。貼胸地與我摟抱著進入夢中。

次日清晨,我醒過來時,林太太還在夢鄉。我太太也抱著林先生甜睡。我輕輕地觸了觸林太太的乳尖。林太太睜開睡眼。秋波脈脈地望著我不出聲。我吻了她昨晚用來讓我下面快活的小嘴。又伸手去摸玩她底下的肉桃兒。一接觸林太太私處的小肉粒,她就渾身不自在。臉紅耳赤嬌喘連連。把我太太都吵醒了。她見林先生還在熟睡。就下床到我這邊的床沿。把我柔軟的下體含入小嘴裡吮吸。

我讓林太太蹲在我面前。一面吻她的光潔私處。一面摸捏她的嫩白乳房。我太太把我的下面含硬了。就老實不客氣地騎到我身上把她的私處套入我的肉棍兒。林先生也醒了。我太太俯下身用小嘴將他的下體吸硬然後安排他和我分兩頭把兩根肉棍兒並排著躺在床上,再騎上來,小手一把握著兩條肉棍對準自己的私處就想吞下去。奈何我太太都未生育過,那肉洞兒祇能容納我的下體又怎能插進兩條。大家見她那種想吃又吃不下的表情都逗笑了。後來林太太轉身幫她把兩條肉棍兒分別對準前後兩個肉洞。我太太慢慢坐下身子。總算使得我和林先生都同時進入我太太的肉體。這時我太太面背著我這邊,所以我插在他的後面。而我的嘴巴仍然在和林太太的私處接吻。

玩了一陣子。我太太轉過身去,換我玩她的私處。林太太也下來坐在一邊觀看。我一面享受著與林先生同時齊姦我太太新鮮樂趣。一面玩摸我太太的尖挺的乳房。過了一會兒,我太太提議林太太也上來玩玩。於是我太太站起身換林太太玩同時姦入兩條肉棍兒的遊戲。林太太面向我蹲著,先把她丈夫的下體納入私處套一套然後塞入臀洞裡,再扶著我的肉棍兒進入她的私處。繼而開始一上一下地套弄著。我當然不會放過玩摸玩林太太的奶子。可這次林太太不讓玩她的乳尖。說是會沒力氣蹲著玩。後來林太太轉過身子。換我姦入她後面的小肉洞。林太太嬌小的肉體吞吐我和她丈夫肉棍兒真是又刺激又好玩。我和林先生由於昨天晚上射了幾次。所以今天特別持久。林太太漸漸體力不支。於是我們結束了這個遊戲。讓兩位太太的粉腿垂下躺在床邊。而我和林先生就在她們前面從大腿縫裡插入私處。初時各自玩自己的太太。玩了一陣子,又換我玩林太太。我一邊讓肉棍兒在她的私處出出入入,一面用手指撥弄她的肉洞口的小肉粒。林太太興奮地吟叫著。我也終於伏在她身上,將愛液再次射入林太太的私處。林先生也差不多同時射在我太太前面的肉洞深處。

完事之後,兩位太太細心地為我們潔淨。自己也整理了昨晚一夜之間幾乎被我們玩殘了的髮型和容顏。經歷了一夜不比尋常的忘我貪歡。林太太原先雪白的私處都有些紅腫了。兩座被我摸紅了的奶子在她一身白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突出。我太太的乳房也是如此。不過她的私處有濃毛擁簇。看不到有異於平日。可是她們一點兒也不在乎。仍然興致勃勃地談論換伴的樂趣。我太太還向林夫婦講述了前幾次和李夫婦及袁夫婦玩伴的趣聞。林太太也表示樂意日後有空再於電話中約定時間玩伴交歡。最後我們再次摟抱著昨天晚上靈肉交融,一夜纏綿的玩伴甜吻良久互道後會有期。才各自恢復原來的夫妻,雙雙對對攜手離開了一夜狂歡銷魂蝕骨的歡樂窩。



--------------------------------------------------------------------------------

一個月圓的夜晚,我和太太一齊到離島舉行的一次特別精彩的性聚會。我們在下午四點鐘到達。因為天氣已經很炎熱了,而且地點又很僻靜,大家就實行天體營。到會的二十幾對男女,一律剝光豬。我們在沙灘上搭起了三個大營幕,不過那祇是用來儲放會友們帶來的東西,眾人都幕天席地在沙灘上活動。

天黑之前,會友們在海邊裸泳。熱鬧的海灘上,我遇見了前次一起玩過的李太太.袁太太,和上次剛在酒店得很開心的林太太。袁太太是這次活動的主持人之一,但是她還是那麼活潑熱情。她在水上見到我,就潛水過來,在水底咬住我的肉棍兒。我把她的頭扶出水面,她笑著對我說﹕「今晚的節目很豐富,你可要保存實力哦 ﹗」

我笑道﹕「我會的,不過我已經好久未和你玩過,最好現在就和你溫一溫吧﹗」

袁太太憮媚地一笑,就勾著我的脖子,在水中分開雙腿,把她的洞穴套上我昂起龜頭的肉棍兒。不過弄了不到十下,她就對我說道﹕「點到即止吧﹗好戲在後頭哩 ﹗」

我點了點頭,袁太太就飄然而去了。我望望四周,李太太已經被袁先生抱住了。林太太就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我看準林太太的方位,在水底向她潛過去。這裡的海水十分清澈,我在水底清楚地見到眾人的裸體。我認準一個小腹下面光潔無毛的,上前抱住,然後露出水面。仔細一看,果然是林太太。

林太太受驚地說道﹕「嚇死我了,你真是惡作劇﹗」

我笑道﹕「林太太,好久不見了。什麼時候可以再和你親近親近呢﹖」

林太太也笑道﹕「我們現在不是又親近了嗎﹖」

我撫摸著她光潔的大腿盡處,說道﹕「還沒有哇﹗我是指這裡呀﹗」

「你們男人呀﹗一見到女人就想插洞洞。」林太太捉住我粗硬的肉棍兒,嬌嗔地說道﹕「哇﹗已經那麼大了呀﹗我恐怕又要被你弄痛了。上次和你玩過之後,我底下痛了兩天哩﹗」

我笑道﹕「你放心啦﹗既然我們已經試過了,你應該可以適應啦﹗況且在水裡玩,想必會容易一點兒嘛﹗」

林太太說道﹕「那你就試試吧﹗如果痛可不要硬來哦﹗」

「那當然啦﹗弄痛你,我都不忍心呀﹗」我捧起林太太的大腿,向兩旁分開,讓她的小肉洞向我湊過來。

我向前一挺,林太太在我耳邊說道﹕「已經進去了。」

我問﹕「疼不疼呢﹖」

林太太說﹕「不疼。你可以抽送了。」

我挺動腰部,讓肉棍兒在她的洞眼裡蠕動。林太太舒服地閉起眼睛,好像很享受的樣子。我們正玩得開心時,袁先生和李太太突然在身邊出現了。我和倆人打招呼,袁先生笑道﹕「我差不多到時間上岸準備今晚的事情了。你代我把李太太也一起招呼吧﹗」

我笑道﹕「我都想呀﹗不過我現在已經被林太太咬住啦﹗」

林太太趕快說道﹕「我那裡敢獨吞呢﹖一起玩嘛﹗一人一會兒呀﹗」

袁先生也笑道﹕「林太太說得很有道理,我們也來試一試,好不好呢﹖」

林太太對我笑了笑,我明白她是同意的。於是我和袁先生交換了正在玩的女人。分別了幾個月的李太太又投入我的懷抱了。李太太首先讓我們的器官交合在一起,然後問我離別以來,有嘗試什麼好節目。我簡單向她講述了上一次離島之旅。以及最近和林夫婦在酒店的交換遊戲。同時也好奇的問她有什麼趣味的經歷。

李太太剛講起她和老公到台灣公幹時的香艷故事,袁先生已經把林太太送回來了。於是我帶著兩位嬌嫩的女人一起到沙灘上。我左擁右抱兩位白淨的嬌娃,心裡油然滿足。她們俱是私處光潔無毛的稀有品種,此刻竟被我同時享用。我恨不得多生一條肉棍兒來同時插入她們的可愛肉桃。

我不停手地玩摸著她倆的奶兒和大腿,並要求李太太繼續把剛才的故事講出來。林太太說她也很想聽。於是李太太的嫩手握住我的肉棍兒,講起不久前的艷事﹕

李太太跟她老公到台灣的第五天,就已經把生意上的事辦妥了。她們生意上的拍檔張夫婦也是一對新潮的年青人,為了慶賀合作愉快。張夫婦邀李夫婦到一個私人會所去玩,那個地方實際上也和香港這個「夫婦俱樂部」一樣。不過他們有固定的場所,而且定期舉行各種有關性愛的活動。李夫婦去玩的那一次,到會人數竟有三十幾對夫婦。不過那個地方是一座郊區別墅。有二十幾個房間,而且每個房間有兩張床。所以地方倒是夠寬敞的。

李夫婦進去之後,李先生和張先生就扔下自己太太,而去找其他的女人開心去了。好在有張太太和李太太結伴。不然她都不知道如何是好。會所的原則是自由接合,但是也可以讓電腦撮合。

張太太對這裡已經很熟絡了,所以她很快地聯絡了兩位男仕一起進入其中一間未有人使用的房間。那兩位男仕分別是姓陶和姓曹的,張太太叫李太太揀一位先生一齊玩。但是她害羞得連頭都不敢抬起來看人,又怎麼敢選擇呢﹖

張太太有心戲弄李太太,就叫兩位男仕把肉棍兒拿出來讓她摸摸然後作出選擇。當時羞得李太太眼睛都不敢睜開。後來張太太叫陶先生先陪李太太玩,然後還可以和她交換對手。

李太太羞答答地被陶先生剝得一絲不掛,又不得不按會所的規定,笨手笨腳地幫他脫得精赤溜光。這時,在另一張床上,張太太和曹先生早已經全裸交合了。張太太主動騎在上面。一邊套弄著他的肉棍兒,一邊回頭張望著李太太這邊的動靜。

陶先生見李太太比較怕羞,就主動打開局面。他向李太太的肉體上下其手,攪得她心癢癢,洞濕濕。他終於爬到她身上,她也輕輕扶著他的肉棍兒插入她的身體裡。張先生身體很棒,他一掄狂抽猛插,玩得李太太非常陶醉。當他射出精液時,李太太的下半身都酥麻了。

休息了一會兒,兩位男仕交換了床鋪,曹先生過來和李太太親近。她見到張太太坐在陶先生懷裡把陰戶套上他的肉棍兒玩。但是李太太自己卻仍然羞於主動,所以躺在床沿讓曹先生捉住雙腳,把肉棒插進她的羞處去玩。因為她的肉洞兒剛才被陶先生灌滿漿液。曹先生抽弄時發出「卜滋」「卜滋」的響聲。引得張太太回頭嘻嘻地笑著不已。

那天晚上,李夫婦玩到凌晨兩點多才回酒店。本來可以在那邊過夜的。不過張夫婦有些事要辦。李夫婦就不方便逗留得太久了。

李太太講完她在台灣的故事,也問林太太有什麼有趣的經歷。林太太指著我說道﹕「我不久之前才跟他在尖東的酒店玩過一次,你叫他講出來吧﹗」

我簡略地講了最近和林夫婦交換伴侶的經過。一邊講,一邊把她們倆人肉體上的重要部位摸摸捏捏。當然,摸得最多的還是兩個光潔無毛的肉桃兒。

入夜時分,沙灘上燃起三堆營火,我們的節目也到達高潮。經過抽簽,每一個男仕都有了一個藍色的號碼。而女士們則是紅色的號碼。三堆營火的中間鋪好好一塊十尺平方左右的地毯。接著,袁太太做司儀,宣布娛樂性節目。叫出所持號碼的男女,按預先定好的項目,在火堆當中的地毯上進行表演。

最初是競技表演,分成男子組和女子組進行。男子組是比賽拔河,對手的男仕要用細細的繩子綁在龜頭上對拉,那一個受不了向前進一步,就算輸了。不過參賽的兩位男仕看來都不願意郴到兩敗俱傷而影響余興,他們好像有默契地相持了一會兒,就以打成平手而結束的比賽。

女子組是比賽推棍。一根兩端圓頭約摸一寸粗的木棍子,讓參賽的女士插入肉洞裡對頂,那一個可以進前就算勝出。因為離棍頭六七寸長的地方有一個三四寸長的圓托,所以女士們不必擔心被插傷身體。推起來也狠了點,終於有了勝負。

接著,男女混合表演也開始了。第一組的表演者是林太太對付三位男士,她顯然從未試過被男人圍攻過。表演的時候十分被動,宛如一頭任人宰割的羔羊。當三位男仕離開她的身體時,她的小嘴以及下半身兩個洞眼都被灌滿半透明的漿液,樣子非常狼狽。

我太太被抽中和一位我素不謀面的男仕表演單對單,我看見那位男仕的個子很高,胯下的東西也比我巨大,看來我太太一定吃得飽飽的了。果然,當我太太仰躺讓他插入後,興奮的呻叫聲響徹整個海灘。

李太太和另一位我不認識的太太一起被抽中輪流替林先生作口交的服務。結果林先生噴了她一嘴的漿液,不過另一位太太也按照劇本的規定,與她嘴對嘴地分享了。

輪到我表演的時候,是和姓金的男仕前後夾攻董太太。董太太大約三十歲左右,是一個珠圓玉潤的少婦。劇本沒有規定我們用什麼姿勢性交,我和金先生商量的結果,還是採用站立的姿勢比較輕鬆。

於是金先生首先由前面進入董太太的肉體。董太太也很熱情地和他配合。我讓他們先玩一會兒,才用雙手撥開董太太臀部的兩半肥肉,把粗壯的肉棍兒硬塞入她的臀縫裡。才進去一個龜頭,董太太就大叫﹕「好痛喲﹗不玩啦﹗」

可是在場的觀眾卻一點兒也沒有同情心,反而大聲疾呼﹕「做得好﹗精彩哦﹗」

董太太的臀眼實在緊窄,但是,在眾人的鼓勵之下,我還是努力地向她肉體的深處挺進去。隔著董太太的肌肉,我已經感覺到金先生的肉棍兒在另一邊抽送。我停下來,董太太就被金先生抽弄得大叫舒服。但是我一動,董太太就叫痛不已。

玩了一會兒,金先生和我換了個位置。這時我見到金先生的肉棍兒比較我略細,再加上剛才浸潤了董太太的愛液。所以很容易地從後面進入了,我把硬梆梆的肉棒子對準董太太濕ㄠ的草洞挺過去。我們交合的地方傳來「吱」的一聲。董太太也小嘴一張,叫了一聲﹕「啊﹗好舒服﹗」

金先生正不斷地在董太太臀縫裡抽送。可能是現在比較滋潤吧﹗董太太並沒有再叫痛。又玩了一會兒,我感覺到金先生的肉棍兒深深插入董太太的肉體裡一跳一跳的。我估計他已經發泄了,也便加速讓粗硬的肉棍兒在董太太溫軟濕潤的肉洞裡運動。

終於,我也在她的呻叫聲中噴射漿液了。當我和金先生把肉棍兒從董太太肉體退出時,那些半透明的漿液,從她粉紅的肉洞溢出,沿著兩條嫩白的大腿往下直淌。

精彩的表演繼續進行著,直到每一位男仕都得到一次發洩。

已經是更深夜靜的時候了,然而沙灘上並沒有平靜下來。金先生把他年青貌美的太太介紹給我。我太太投入他的懷抱中,讓他摸奶兒挖肉洞。我還見到李太太伏在細砂堆讓林先生玩「狗仔式」,也見到林太太在李先生的懷裡「觀音坐蓮」。

金太太是一位嬌小玲瓏的可人兒,她坦白對我說﹕「那份劇本太不公平了,剛才表演的時候,兩位男士輪流插進屁股裡發泄,可是正路卻沒人問津,現在後面還有點兒疼痛,可是前面卻很需要。」

我笑道﹕「那我現在就給你吧﹗不過我們玩什麼花式好呢﹖」

金太太向李先生那邊一看,說道﹕「不如就像那樣吧﹗」

說完,就坐到我懷裡。我的肉棍兒立即被她吞沒了。金太太白嫩的手臂箍住我的頸際,又主動騰躍著身體,吞吐我突入她肉體的那一部份。一對堅挺的乳房也拂掃著我的胸部。我則以靜制動,享受這溫柔的一刻。

後來,我摟著金太太到一個帳蓬休息。臨睡之前,金太太不僅告訴我她的芳名叫做阿思,還對我講述起她和老公參加夫婦交換的精彩故事。

阿思是個平凡無奇的上班一族的妻子,她的丈夫是個醫生,而她是個護士。他們都將近三十歲了,同在一間家庭計劃指導機構工作,他不太希望平步青雲,認為能夠過著普通的生活就滿足了,阿思也贊同他的意見。她們和丈夫的母親,以及一個女兒,四人住在公共屋淳。

阿思夫婦有一個共同嗜好,那就是窺視和研究別人夫婦的性生活。那也不是在暗地裡偷看,而是預先獲得對方的同意,而在對方的旁邊光明正大地觀看。

她們所以這麼做,祇是純粹地出自希望了解對方的性生活的好奇心,以及想學習別人性交時的長處,藉以改善自己的性生活。

第一次欣賞的是一對年輕的小夫妻,先生張華和太太都祇二十歲,兩人剛是新婚不久,他們一起前來向她先生求教避孕的方法,頃談之下,金先生覺得他們思想新潮,但是性知識十分幼稚,他們竟邀請阿思夫婦到住所,在同一間房做愛。阿思老公沒有問過阿思,就已經當場答應了。

小張夫婦居住於一間小公寓,那天晚上,由他們先來。阿思和丈夫坐在他們的床邊觀看,小張夫婦倆向阿思夫婦笑了笑,就立刻開始幹起來了。

張太太把牛仔褲和毛線衣脫掉。便露出飽滿的乳峰,那白嫩而且豐滿的屁股非常有渭力。張先生的兩臂細長,露出包莖的陽物,顯得弱不禁風的樣子。當他太太把他的陽物銜在口中吮吸起來,即立刻變得通紅,硬蹦蹦地豎立著,終於變成雄壯的勇者。

張太太確認那陽物已夠強而有力,便自動地仰臥而分開雙腿並指著自己的性器對她丈夫說道﹕「阿華,來吧﹗可以了﹗」

小張趴到太太的身上,用手握著陰莖插入她的裂縫,上下搖擺著腰部一連抽插了數十次。就說道﹕「啊﹗我,我要射了,現在就要射了﹗」

他大聲一喊,屁股上的肌肉劇烈的抽搐著,一下子伸直了身子,好像已經射精了。阿思以為這祇是好戲開頭,真正的第二次、第三次還留在後面,誰知,小張卻笑著對她們說道﹕「我們就是這樣做愛,每天晚上都幹一次。」

阿思心裡想道﹕雖然是每天晚上都做愛,但以這樣的方式,做他太太的未免太可憐了,這樣怎能使她滿足呢﹖阿思自己的老公,雖不能說是稍力充沛的人,但是他的持久力至少也能維持五分鐘至十分鐘都沒有問題的。

於是阿思說道﹕「你們這樣子做愛,未免太單調了﹗張太太,假如你願意,就嘗試和我老公來一次,至於你先生,就由我負責,好不好呢﹖」

阿思厚著臉皮提出夫婦交換的建議,張太太聽了雖滿面通紅,但還是答應了。於是張夫婦雙雙到浴室沖洗一番,然後阿思和她丈夫也一起沖洗一次,從浴室出來之後,大家身上已經一絲不掛了,阿思的丈夫立刻在張太太的身旁睡下來,他用指尖開始揉她陰核的部位。她開始發出嬌喘,禁不住也抓起金先生的陽具。

「你看,像那樣巧妙地揉一揉女性的陰核,女人就覺得舒服極了。你也試試吧﹗」阿思催促著小張,不料,他祇知道用手指挖她的陰道,完全不玩弄陰核。

「啊﹗你這樣子亂挖是沒有用的,你要在這個部位輕輕地撫摸,揉一揉才行呀﹗」阿思對他指示陰核的位置,又傳授給他玩弄的技巧。她好不容易才興奮起來,淫水也就要涌出來,阿思摸摸他的陰莖,也已經堅硬了,便讓他插入她的陰道裡。

小張道﹕「金太太的下面潮濕得很哩﹗,金太太對性愛很有興趣吧﹗」

因為他說這樣的話,阿思便對他說道﹕「祇要你的前戲運用得高明,你的太太也應該弄得潮潮濕濕的。你看那邊,我老公已經把你的太太弄得滴下那麼多的淫水了 ﹗」

張先生望了望金先生和他太太那邊,就對阿思點了點頭說道﹕「你說得對,我們都太年輕了,還不太懂得性愛的技巧。」

「來吧﹗你可以開始抽送了,你剛才射精過,這一次可能會持久一點的。」阿思催促著小張,他就以硬梆梆的男根抽送起來。

「哦,我頭一次踫到這麼好東西,金太太,你的陰戶熱烘烘的,我的陰莖插在裡面覺得真舒服哦﹗」張先生露出感激的神色。阿思又讓他不時停下來撫摸她的乳房,抽送了大約十分鐘後,他終於發出野獸怒吼似的喊叫,而達到頂點了。

然而阿思的老公和張太太足足玩了大半個鐘頭才停下來。在玩的過程中,金先生變換了好多種姿勢,而阿思就把每一個姿勢的好處向小張作詳細解釋。

這一對新婚夫妻,因為太年輕,因此阿思卻成了傳受性技的老師。但第二對夫婦的年齡就和阿思夫婦年齡差不多了,她們幾乎以對等的立場,享受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崔先生是執會計師,居住在半山的高級住宅區。崔太太的性器,按身高的比率雖是嫌小了點,但她下身的柔肉,卻顏色鮮明地濕得閃閃發亮。

「阿金,你把手指伸進去看看,對方大膽地教唆阿思的老公進攻,金先生就用兩指插入腔口,立即感覺她的陰道抽搐著把他的手指一直吸進去,金先生也嚇了一跳,可見它的收縮力多麼出色。

一會兒,崔氏夫婦成了「69」的姿勢,互相吸著對方的性器官,接著又在阿思跟前擺出正常位,背後位、坐位等各式各樣的姿勢、最後,崔太太兩手扶著柱子,表演站立做愛,阿思被她那嬌媚的姿態,給引誘得出神了。

在三十分鐘之內,他們都做著活塞運動,然而直到最後都沒有排泄精液,一直豎立著一柱擎天,真是令人佩服,在那一段期間,崔太太似乎達到兩次的性高潮。

崔氏夫婦的性技表演已結束,接著就開始夫婦交換游戲了。

崔先生笑著對阿思說道﹕「金太太,祇是交換也不太有趣吧﹗所以讓太太們表演同性戀吧。我的老婆以前時常在同性愛中扮演男的色,相信可以讓太太你充分取樂呀 ﹗」

阿思依照崔先生的指示,被崔太太抱在懷裡,兩人像蛇那樣互相纏在一起。那時,阿思感到連性器也要溶解了,她不斷地扭動身子,同時死抱著對力的身體。兩人成「69」的姿勢,互相添吻對力的性器。這種舔吻對方器的性技,雖然每次親熱時阿思老公總是要做的,但是讓女性的舌頭舔,卻有特別的快感。

過了一會兒,崔先生對阿思的老公說道﹕「阿金,讓我們借用她們的那個洞吧。」

崔先生說著,那時阿思的屁股恰好在上方,他不客氣把她的屁股抬起來。阿思正想要離開崔太太的身體,崔先生說「林太太,你不必動,保恃這個姿勢就可以,先讓我老婆替我含含吧﹗」

他邊說,邊把陽具餵入他太太的嘴裡,然後用兩手撥開阿思的性器,就把熱烘烘的龜頭一下子插進去。他的那陽物和阿思自己的老公大小差不多,也許會較長一點吧 ﹗每逢他把陰莖插進去,阿思的陰道裡就傳來不可言喻的快感。

那時,阿思的老公也站在她面前,他把勃起的男根放到阿思嘴裡潤一潤,然後由她幫他對準崔太太的性器,開始了活塞運動。互相纏繞成「69」姿勢的兩個女人,由兩個男人從前後插入,一個勁兒地抽插著。

阿思第一次近距離地看見她丈夫的陽具在別的女人陰道裡抽送,而自己的陰道裡卻承認別的男人的陰莖,感到異常的興奮和衝動,對這種不尋常形態的交媾,不一會兒便感到頭暈目眩的了。阿思脫口而說出模糊不清的話,酥麻的身體淫蕩於狂歡的波浪中。

不久以後,阿思夫婦又認識了老練的日本籍的中年夫婦田中先生,他三十六歲,他的太太則二十八歲。這一次,田中先生首先把自己的太太脫得一絲不掛,然後叫太太赤身露體躺在桌上,再把葡萄酒注入她的陰道中,又在她的胸部和肚皮擺上食物,然後叫阿思的老公喝那些酒和吃東西。

田太太的那部分是光潔無毛的。阿思的老公把嘴貼在腔口,津津有味地吮吸著。他說道﹕「哎﹗太好了,味道真不錯,這樣吃喝也很有趣﹗」

田先生笑著說道﹕「那麼,尊夫人也暫時充當我的肉體酒杯如何呢﹖」

阿思的丈夫立即對她說道﹕「一定很有趣的,太太你也試試看吧﹗」

結果,阿思也脫得一絲不掛地躺在桌上,性器內被灌了葡萄酒,同樣地也被田先生吮了又吮的。她覺得怪怪的,一種如快感似的,異乎尋常的感受。

然而那祇是剛剛開頭。大家用完了餐以後,還沒有沖洗乾淨身體,田中太太就被男人們綁起來,他們綁的方法很特別,把她的左手對左腳.右手對右腳分別綁住。阿思正覺得奇怪,自己也要被綁了。接著,女人們被赤裸地放在地上,性器中也被涂抹了煮魚的湯汁,然後叫貓來舔著阿思的陰戶。貓的舌頭相當粗糙,所以那快感讓她簡直差一點就發顛了。

「哎喲﹗不要了,快要弄死我了,把它趕走吧﹗我快要死了呀﹗」阿思大喊大叫,但是她老公和田老板,都祇是笑了笑,倆人都袖手旁觀。

另一方面,田中太太在離阿思下遠的地方,她也被一絲下掛.股間大開地捆梆,乳房和陰戶上被涂抹奶油,而叫小狗來舔。這一定也是快感的極致吧﹗她歪斜著臉,全身扭動而發出嬌喘和呻吟。

「怎麼這樣來虐待女性呀﹗」實在太不公平了。阿思內心正在這麼想,貓狗們已經舔食完她身上殘餘的食物而走開了。祇見田中先生拿來兩個裝有十數條小魚的破璃瓶,他將其中一個罩在阿思老公的陽物上,破璃瓶裡的小魚則翻滾不已,阿思的老公臉上露出興奮的表情。田中先生自己也套上另一個。他對阿思的老公說﹕「等一會兒,就如進入極樂世界一般,我們一齊享受吧﹗」

阿思的老公閉目,動也不動,一會兒,想必那快感到來了,兩個男人的上半身一直往後仰,似乎在感受那異乎尋常的快感。接著他們好像都射精了,阿思仍然還被綁住躺在地下,清楚地看見男人們肉緊的表情,以及小魚爭食精液的奇景。

短暫的平靜之後,田中先生說道﹕「剛才祇不過是前戲,現在我們將要開始夫婦交換的性愛游戲。」

我抗議地說道﹕「你們都已經快樂過了,還拿什麼來交換呀﹗」

田中先生冷冷一笑,他和阿思的老公把田中太太和阿思這兩個女人的裸體抬進浴室沖洗一番,然後又抬到客廳的沙發上。然後田中先生拿出兩根電動假陽具,和兩個奇怪的橡膠圈,並把其中一份交給阿思丈夫。兩個男人先把那個像膠圈放到女人的嘴裡,然後伏在她們身上,把他們的陽具通過膠圈插入她們嘴裡。接著便作出一輪粗暴的調戲,當他把電動陽具插入阿思的陰道裡時,她終於明白那個膠圈的用處。原來這種電動陽具實在太刺激了,如果沒有那個膠圈,女人一定會把男人的陰莖咬下來。

這時阿思感覺到田中的陽具已經硬起來,接著,他以正常位的形式插入她的性器,但對他那肉棒的變化多端,簡直叫人感嘆不已。他的肉棒有如一隻小動物,在阿思的陰道中動來動去,這種感受,阿思還是第一次體會到。

這時,阿思見到她老公也被田中太太吸入整個肉棒,似乎在徘徊於極致的快感中。阿思夫婦由於經歷了田中夫妻魔法似的性交方式,被玩弄得痛快淋灕,她們沉溺在極度的興奮中。

完事之後,田中先生替阿思鬆綁,又拔出嘴裡的膠圈,阿思又恨又愛地把他的陽具咬在嘴裡不放。田中先生連忙向阿思丈夫求救,阿思的丈夫捏住她的鼻子,田中先生脫身之後,對阿思丈夫說道﹕「你太太好利害,小心﹗小心﹗」

田中太太笑得前俯後仰,她拍著阿思的肩膊說道﹕「金太太,這次你可替我們女人報仇了呀﹗」

阿思講完了精彩的故事。我們又興奮地交媾起來,這一夜,阿思一直睡在我的臂彎裡。我也沒有再去和其他女人玩。也不知道我太太這時在那一個男人的懷抱裡甜睡了。

第二天清晨,當東方初現魚肚白的時候,我醒來了,金太太還在熟睡。我輕輕地爬起來到海邊去小解。回來時,見到一個紅色的帳蓬裡透出微弱的光線。便好奇地走近。祇聽見裡面傳出陣陣女子呻叫的聲音,我悄悄望進去,祇見一位男士全身赤裸的躺著,另一位赤條條一絲不掛的女士正騎在他的身上,用陰道套弄著他那條粗硬的肉棍兒。另外一個女士就坐在男人身邊讓他玩摸著兩座肥嫩的乳房。

我掀開門簾想進去湊熱鬧,那位男仕立刻大笑地對我說道﹕「哈哈﹗你來得正好,我剛好被她們兩個搞得應付不來,你分一個去,大家一起玩吧﹗」

坐在男人身邊的女士很快地把她光脫脫的白嫩嬌軀撲進我的懷裡。雪白細嫩的手兒更握著我那條粗硬的肉棍兒輕輕地套弄起來。她向我介紹帳篷裡的人,原來那位男仕是彭先生,另一位女士是梁太太,她自己是馬太太。

我把頭俯到馬太太胸前,用嘴巴去舔吮她的乳尖。馬太太怕癢地躲閃著,我可不管她哩﹗嘴裡吮著一座乳房,手裡就摸捏她的另一座乳房,還將另一座手伸到她底下的肉縫裡挖弄。馬太太的私處光潔無毛,宛若一個可愛的肉桃兒。我先在她兩瓣細白的嫩肉來回撫摸著,又把手指伸入艷紅的肉縫裡輕輕地揉著肉洞口的一顆凹得好深的小肉粒。

馬太太讓我玩得好興奮渾身不由自主地抖動著。她雙目濕潤,流露出一種渴望的神色。

我讓她分開兩條嫩腿跨坐在我的大腿上。她一手握住我粗硬的肉棍兒,把龜頭抵在她濕潤的肉縫,我把她肥嫩的粉臀向我的身體箍過來。馬太太雙腳蹬地向我欠了欠身子,我那條粗硬的肉棍兒便沒入她溫軟滋潤的肉洞裡了。接著,馬太太仍然不停地在我懷裡蠕動,使我插在她肉體裡面的部份與她陰道的嫩肉很舒服地研磨著。

另一邊的梁太太,還是用原來的姿勢騎在彭先生的身上,用她的陰道套弄著粗硬的肉棍兒。她玩得很開心,嘴裡不停地呻叫著。彭先生終於在她的肉體裡噴射了。肉棍兒很快地軟下來了,可是梁太太仍然意猶未盡。她胡亂地揩抹過倆人交歡後的液汁,就過來我這邊,笑著對馬太太央求道﹕「馬太太,我還沒玩夠哩﹗讓我先盡一盡興好嗎﹖」

馬太太起身讓位給梁太太。梁太太跨到我身上,用她濕淋淋的肉洞兒套入我堅硬的肉棒,然後瘋狂地活動著。弄了一會兒,梁太太終於玩完了,粉嫩的肉身軟軟地伏在我的胸膛上嬌喘著。酥胸上兩團軟肉熨貼引起我無比興奮,便肉緊地往她的肉體裡噴射精液了。馬太太見了,知道她自己沒得繼續玩了,就狠狠的在梁太太肥白的粉臀上打了一下,說道﹕「你這個死人,一個人獨吞了兩份﹗」說著又舉手要再打下去。

梁太太連忙求饒道﹕「馬太太,不要再打我了,最多我把他那東西再弄硬起來,賠給你就是了﹗你先幫我遞張紙巾過來吧﹗」

梁太太接過馬太太遞給她的紙巾,捂住我和她交合著的地方,讓我軟下來的東西退出她灌滿液汁的肉洞兒,再用毛巾墊在底下,坐到了我的身旁。然後俯下來,張嘴把我軟軟的肉蟲含入她的小嘴像小孩吃奶一樣裡吮吸起來。我的小東西又逐漸在梁太太的小嘴裡膨漲起來,梁太太仍然含著粗硬的肉棍兒吞吞吐吐。馬太太在旁邊見了就說道﹕「好了吧﹗梁太太,下面吃飽了還不夠呀﹗」

梁太太這才吐出我那硬梆梆的肉棍兒,笑著對馬太太說道﹕「阿燕你放心啦﹗我說過要賠你,當然不會再獨吞了。」

說著就讓位給馬太太,馬太太再度跨到我的身上玩肉洞套弄肉棍兒的游戲。

我雙手撫摸馬太太兩座堅挺的乳房,一面欣賞著我那粗硬的肉棍兒在她光潔的小肉洞裡出出入入。馬太太自己玩得有氣無力,終於伏在我身上。我也懶得起身,就讓陰莖從下面向她的陰道一頂一頂的,一直玩到精液射進她的陰道。

太陽已經升高了,眾人才紛紛穿上泳衣,浸入海水裡。玩到下午四點鐘,才收隊,完美地結束了這次狂野的性聚會。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淫蕩,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