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芬的小穴小陰唇

脫下彩芬衣褲,首先由小腿舔起、腿、肚臍,再上去吸那對乳房,兩顆乳頭硬挺起來,舔到最重要地方,撐開彩芬雙腳,整個漂亮小 穴都呈現出來,那條縫有淫水滲出,陰唇濕有反光,我用手指去撫摸那條縫。彩芬開始興奮,嘴就說不要,小穴就流出淫水。我用手指撐開她兩塊陰唇,伸出舌頭去 舔小穴、小陰唇,最後吸吮那粒陰核。「啊!啊!」彩芬顫了一下,淫水由條穴縫流到落到床單。我繼續舔彩芬小穴,又用舌頭對陰道抽插,漸漸的已經感覺到彩芬 有高潮了。彩芬高潮來時,全身都僵直,陰道一下一下的收縮,「哎唷!唔!不可以啦!啊!」。
  
我拿個枕頭墊高彩芬的屁股,撐開彩芬雙腳,握住陽具放到小穴上一挺,彩芬閉起眼睛,並且發出一連串的呻吟聲,將龜頭對準她陰道慢慢插進去。整支雞巴插進去後,我沒有即時抽出,心想要仔細感受一下幹彩芬小穴的滋味。我開始慢慢抽插,因為彩芬小穴裡好淫 水,所以很滑,還很溫暖,被幹到「滋滋」發聲。彩芬用牙咬住下唇,每插一下,她就「唔」一聲。等她快有高潮時,再抬高她的雙腳放在肩上,就好像做掌上壓, 她的大屁股就蹺高,讓我整根雞巴可以插入,用力去插,下下插到盡底。慢慢地彩芬小穴裡面一下一下的收縮,全身起雞皮疙瘩,高潮快來了。「啊!喔!」彩芬毫 無矜持的大聲叫,開心的享受性高潮,我更加興奮,抽插得五、六十下,突然感覺一種麻癢快感,「啊!啊!」要射了!「啊!」一聲長叫後,全世界都靜止下來。
  
我射完精之後沒立即抽出雞巴,就這樣伏在彩芬身上喘氣,彩芬也直喘氣。我將手移到彩芬的臀部,彩芬也不由自主的將渾圓的臀部湊上。我更進一步將手指移到彩 芬的兩腿間摩擦著她的陰戶,接著一手摸著彩芬渾圓的臀部,另一手將彩芬的腿分開,將手指分開彩芬的略顯潮濕的陰唇伸進去。「嗯!好爽喔!嗯!」她的聲音軟 弱,臀部也不由自主的抬高起來。我把攻擊集中在彩芬的陰蒂上,不停的挑弄那個快感的小蒂。「喔!用力點!啊!啊!」她的身體擺動,小穴不由的緊縮夾著我的 手指。我看著彩芬的臀部,像個可口的水密桃,將嘴湊上彩芬的左臀,輕輕的咬了一口,我用兩根手指在彩芬的陰蒂上揉弄,彩芬擺動的更加厲害。
  
「再多一點!啊!啊!」彩芬又接近高潮了,流著汗水的臀部,他可以聞到彩芬雙腿之間散發出的淫味。我換成69姿勢,將大雞巴湊到彩芬跟前。彩芬用手不斷的 套弄我的陽具,時快時慢,她緩緩伸出舌頭,開始舔著龜頭,接著又張開口將陽具整個含進口中,彩芬的嘴像吸盤一樣,上下的吸吮。「滋!滋!」從彩芬的口中不 斷發出吸吮的聲響。過了5分鐘後,彩芬再忍不住,要我躺好在沙發床上,看著大雞巴淫蕩的說:「我來好好的伺候你!」
  
彩芬趴臥在我的雙腿中央,並用靈巧的雙手不停的上下套弄著大雞巴,時快時慢,動作是那麼的輕巧、柔順,彩芬以靈活的舌頭不停著在龜頭及馬眼上來回的舔舐 著,接著將大雞巴含入了口中並開始上下的套弄著。彩芬吐出大雞巴淫蕩的問道:「舒服嗎?」我喘息的說:「好舒服!想不到你口交的技巧竟是這樣的好。」彩芬 再度將我推倒在沙發床上並將大雞巴含入口中,又開始上下套弄著,我跟彩芬又轉成了69姿勢,我也再度將手指插進彩芬那氾濫成災的小穴中快速的來回抽送著, 並開始舔舐著彩芬的小花蕊。彩芬的浪叫聲再度響起。「嗯!嗯!好舒服!嗯!啊!」
  
彩芬的愛液越流越多,她轉頭喘息的對我說:「我受不了!我要幹你!」說完便轉過身扶著大雞巴往下坐下去。我感覺到大雞巴已將彩芬的小穴撐得滿滿的,絲毫的 沒有一點空隙。彩芬的小穴是那麼的緊縮、那麼的富有吸力,彷彿要將我的大雞巴吸進無底的深淵中。彩芬開始瘋狂上下套弄著我的大雞巴,那34C的乳房也因她 的激烈運動而不停上下晃動,我雙手搓揉著她的乳房及乳頭。彩芬更加瘋狂的用小穴套弄著我的大雞巴。突然一股滾燙的陰精淋在我的龜頭上,我知道彩芬又已經高 潮了。可是彩芬並沒有因為高潮後而讓她的小穴離開我的大雞巴,反而以緩慢的速度繼續的套弄著我。或許因為激烈過度吧!彩芬已經趴在我的身上,我把彩芬輕輕 的抱起並放在柔軟的床上。彩芬把雙腿放於我的肩上,我將雞巴推進了彩芬的小穴中,並用九淺一深的方法來回的抽送著。
  
「嗯!嗯!真的好會插穴!插的我好舒服!啊!快!快用力的插我!快用力!」聽了彩芬這麼說,我加重了力道並開始快速的抽送著。而彩芬也瘋狂的扭動著腰部以 回報著我更用力、更快速的插入。彩芬彷彿像是一頭餓壞了的母狼,拚命的以小穴吞噬我的大雞巴,而我也拚命的用力插著彩芬的小穴,彷彿要將彩芬的小穴插破似 的。而彩芬的浪叫聲也越來越大聲,我知道彩芬已完全的沉醉在性愛的世界裡。就在我這樣拚命的進攻之下,彩芬再一次達到高潮了。彩芬死命的抱著我,狂吻著 我,而我的背早已被彩芬的雙手抓出了上百條的血痕。我絲毫沒有要讓彩芬有喘息的機會,我把彩芬的身體翻了過來,並把彩芬的大屁股移高。接著,從後面把大雞 巴插入小穴內,每一次的進出都將彩芬推向了另一個高峰。或許這種姿勢是最容易讓人 達到高潮的,我大約來回抽送一百下左右,一股滾燙的陰精再度淋到他的龜頭,知道彩芬又達到高潮了,但我不但沒有拔出大雞巴,反而更快速、更用力的插著彩芬 的小穴。彩芬的愛液也隨著進出而慢慢的自小穴中流出,沾濕了彩芬的大屁股。我也因此更快速的幹著彩芬的小穴。就在我瘋狂的幹穴之下,彩芬再一次的高潮了, 當陰精再度淋到我的龜頭時,一股想射精衝動湧上了我心頭。

我離開了彩芬的小穴而倒躺在沙發床上,彩芬整個人趴在我的雙腿中,開始用她那櫻桃小口及靈活的舌頭吸吮著我的大雞巴。而我也把彩芬的櫻桃小口當做是小穴一 樣,拚命的幹著他的櫻桃小口。而彩芬瘋狂的吮著,我瘋狂的幹著彩芬的小嘴。我再也忍不住了,憋了數週的精液終於全數的噴進了彩芬的小嘴內。對彩芬來說,我 的精液就好像是玉液瓊漿一樣,彩芬一點也沒浪費的將它全數吞下肚裡。在短暫的休息、愛撫、訴說情話及打情罵俏後,我抱起彩芬走向浴室內。在浴室裡,我還是 忍不住又幹了彩芬一次。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