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出的漏網鏡頭

已經想了好久要將自己這些日子拍照的一些情況寫下,因為許多事件或是更
刺激的卻往往無法如實拍出,因為常常自己也是事件主角之一,或發生當下實在
突然,無法拍下和沒寫下,許多事件隨時間流逝也讓我淡忘,現在想寫許多也都
距今不遠,想到多少寫多少,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想想自己從交女朋友開始就喜歡女友穿著清涼,更在許多次女友無心的走光
讓我發現雖在當下有些懊惱,但事後總讓我對走光過程特別懷念,甚至自己故意
製造女友一些走光鏡頭,到後來變成刻意讓女友給人發現她走光。

像現在更喜歡讓一些陌生人在不特定場合,只要自己有安全的把握讓人看到
丫的身體,變成我出門最重要的事情,還從這裡得到莫名的快感,且一次次希望
丫露出得更多,心裡常想真不知有沒有那樣國度:可以讓我能隨心所欲露出丫的
身體又不至觸法,更希望那也一是個沒有監視器的地方,因為已經有好幾次拍完
才發現,丫剛剛露出都被監視器拍下,我也只能對丫說:「沒人會一直盯著監視
器看,所以不致會被發現,一段時間後這段會被自然洗掉。」

說了一些廢話,還是說說一些沒拍到的事吧!

話說給丫買了一件碎花白色衣服,買時已經覺得它很透明,因它整件衣服白
色,碎花只佔百分之三十左右,其它都是完全透明的薄紗。這衣服在上車後讓丫
穿上更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衣服式樣見【春光乍現】98/12/2景點1圖,
此處不准貼露點圖,看不到的人自己想像了),因為衣服穿在身上除了說有穿衣
服外,該看到的、不該看到的三點都清楚。

車子開在承德路上,我對丫說:「去Seven買東西吧!」說完將車停在
馬路旁。因為Seven都是開在十字路口邊間,無論哪邊路口都一定有人在等
紅燈,所以丫轉身要拿後座我的外套穿時,我抓著丫的手說:「幹嘛?」丫對我
說:「穿這樣怎麼下車?」

看看外面騎士車子一堆,我對丫說:「至少拉鍊不要拉!」丫瞪了我一眼:
「外面人車那麼多,拉鍊不拉三點都被看光了,怎麼下車?」只是說完丫穿上外
套卻也沒拉上拉鍊,只是下車後還是用手將外套拉住。見圖就知道因為是我的外
套,所以長度還可將丫的屁屁遮住,雖然在外面看來只穿件短外套,但也惹得旁
邊等紅燈的行人騎士側目。

進去超商,商品走道上有位店員正蹲下來在幫剛剛補的貨貼價格,因為丫穿
的外套有些短,引得店員也轉頭看一下丫。而此時的丫背對著店員剛好看到要買
的零食,所以彎腰下去把東西拿起來看,但這一彎腰,外套和裡面衣服都自然上
縮一些,讓丫露出的不只是屁屁而已,居然連陰唇都看到一部份。

店員被這突來一幕看得目瞪口呆,原本拿在手中的貼價格機竟在同一產品上
貼了好幾個,直到看我走到丫旁才恍然回神,而丫卻一點知覺也沒有,繼續挑她
的零食。

挑了幾樣零食後,丫因為雙手都拿了東西,所以沒手可以再將外套拉住,所
以外套就自然敞開,我在旁邊看丫她不動時,隔著碎花衣服下面卻可以看到黑黑
一撮;當丫走動時,胸前兩個「奶奶頭」是走一步露出一邊。

有位媽媽迎面走來,那位媽媽起先楞了一下,還對丫的身體一直打量,害丫
被看得有些不自在,只能將手上的零食一手放下面、一手放胸前,但衣服本身還
是透明的,怎麼遮都遮不住衣服後顯露出的胴體。那位媽媽走過還回頭看丫,甚
至繞一圈又面對丫還是盯著看。

丫對我說:「都是你害的!要人家穿這樣。」而我對丫說:「隱約不是很清
楚啦!就是看不清楚才要對你一直看。」但這理由連我都無法說服。

選完零食要結帳了,剛剛那位男店員也回櫃檯在結帳,我故意選剛剛那男店
員結帳,而丫也將她雙手的東西往櫃檯放。少了東西遮掩,丫的外套自然敞開,
裡面那件透明碎花衣呈現在店員眼前,兩邊胸部雖然被外套遮住大半,但下面卻
沒一點遮掩,明顯看到丫白色透明衣服內竟沒一物,遮了兩點卻露出最重要的一
點。我手還在櫃檯下面將外套衣角拉住,以防丫又將外套拉來蓋住裡面的衣服。

我瞄一下丫,再看一下店員,只見店員盯著丫半身,目光都無法離開。我不
禁說:「算帳啊!」店員見狀有點結巴的問:「要、要、要……要不要袋子?」
我說:「不用了,環保嘛!」

見店員拿東西刷價格,眼睛餘光卻不時往丫身上飄,看得丫想將外套拉來蓋
住身體,只是我趕緊再將丫的手緊握,不讓她同手去拉外套。而這一切卻讓旁邊
的女店員看在眼裡,因為當時沒有其他人結帳,所以她也一直看著丫,還轉頭對
幫我們結帳的店員笑,因為看他結帳得手忙腳亂。

走出Seven,路口就是好多車正等紅燈,丫雙手拿著剛買的零食愉快地
和我說著話,這同時卻吸引了路口所有人的目光,每人幾乎不由自主地往丫身上
打量。而我將腳步加快,因為好多人看著丫,那白色碎花衣服在陽光下顯得更是
透明,讓人幾乎直接可以看到丫的身體。

更有幾個騎士開過了還回頭看,看得我都有些緊張,因為有在太多人了,當
下還想著萬一被哪個腦筋不對勁的人報警說我們妨害風化,那該如何是好,只好
更快步走向車內。

丫很是奇怪,平常若是穿這類衣服出現在一堆人前,我鐵定又唸又罵的,但
如果帶她去買個東西,丫卻把心思都放在買的東西上面,即使只買個很便宜的東
西,所以到上車丫居然沒對我說什麼,雖然剛剛才被千百雙眼睛盯著。

上了車,丫將外套脫掉,只穿那件碎花的白衣,這衣服單穿上看起來應該說
是性感睡衣比較適當,而坐著衣服長度只剛好蓋住下半身毛毛的部位,而衣服左
右兩側的布料還是圓弧狀,所以會往上縮一些,側面看衣服也只遮住丫三分二的
屁股。我看看丫穿這身衣服,腦中就只有一個念頭:『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車將到紅綠燈,趕忙迴轉開進加油站。進加油站選了個男工讀生來加油,車
停好我將駕駛座旁邊的窗戶完全打開,丫看我窗戶全開,回頭要拿後座剛剛的外
套,我說:「幹嘛?又沒要下車!」

「不拿外套會被看光。」丫說,看看我沒有要讓步的樣子,丫只好將兩腿縮
到椅子上抱住雙腿以遮住她的身體。

我下車對工讀生說「95加滿」就去上廁所,上完廁所卻看到我車旁邊除了
原來的工讀生外,還有兩個工讀生在加油島,另一邊卻都往我車內看。我走到車
子旁才發現原來丫將雙腿縮到椅子上後,側身靠在她旁邊的門上。

如此姿勢是丫要遮住自己身體,但此姿勢讓人從兩條腿中的縫細看去,下半
身居然沒一點遮掩,更讓丫的陰唇對著外面,而丫竟一點都沒察覺,一直保持著
這姿勢。對此光景誰不會多看幾眼,直到我慢慢走到車旁,三個工讀生才將目光
依依不捨移開。

我站在車子旁等加完油,突然對丫說:「唉啊!我錢不夠,但現金降2‧5
元,你幫我先付一下。」說完又對工讀生說:「你跟小姐收吧!」丫瞪著我,知
道我是故意的,遲疑一下也放下雙腳去拿她的皮包。

當丫放下她雙腳時,車內映入眼簾的是一位幾乎全裸的女性,工讀生顯出驚
訝的表情,聽我說「向小姐收錢」,他竟把頭伸進我車內說:「小姐,1636
元。」這樣等丫拿錢給他,丫只好打開她的皮包拿錢。等丫給了錢,工讀生竟還
呆在那邊,直到我說:「找錢啊!」工讀生才如夢初醒拿錢走開。

我坐回駕駛座,丫即催促我:「快開走啦!丟死人了!」我說:「錢還沒找
誒!」

工讀生找錢來,我說:「從那邊給小姐吧!」說完我自顧地將丫旁邊的窗戶
也全部打開。工讀生趕緊繞過車子走到丫旁的窗戶,找了錢後鞠躬說:「謝謝光
臨!」眼睛卻是沒離開過丫的身體,讓他這樣更近距離姦視丫真是爽啊!

開出加油站,丫見我嘴角還在微笑,生氣的說:「人家被看光你爽什麼!」
我說:「又沒少塊肉!況且美的東西本來有要大家來欣賞嘛!」

只見丫拉下我褲子的拉鍊,抓出「弟弟」說:「要被看,下次你也這樣去加
油!」我笑說:「要親就趴下來,還說這麼多!」一手抱住丫拉往身上,丫也順
勢趴在我身上抓住「弟弟」送向口中,不斷地吞吐著。我手再往丫下面一摸,濕
濕的哎!

車往山上開,我選了一個轉彎處且空地蠻大的地方停下,此處視野不錯,可
以看到整個山下景觀。我要丫下車只穿那件白色碎花拍照,丫說:「這裡車那麼
多!有人經過不是被看光光?」

我說:「車經過時妳躲到我車旁邊,誰看得到!」沒錯!我開的是休旅車,
所以車身較高,正常來說若丫人在我車靠路旁那邊,來往兩邊車是看不到她的,
所以我說:「等有車來妳就靠在車旁站著,別人如何能看到妳!」

丫看下四週覺得應該對吧,就穿那件碎花衣服下車,我拿起相機「喀擦!喀
嚓!」的拍著,若沒車經過,丫就離開車到馬路上讓我拍照;發現有人車來時,
她就躲到車旁。

當有車經過,丫躲在我車旁時,我還是繼續拍照,只是有件事丫並不知道,
這山路轉彎處因為視線關係,讓來往車能早點發現對向來車,所以裝有一個凸面
鏡,而從凸面鏡可以完全看到我車的另一面,就是當丫在我車靠路邊那一面時,
從凸面鏡可以完全看到丫,而丫卻不知情,我心裡知道等下一定有好戲上演。

本來都是車輛經過,總算有人從山下往上走來,丫見一位中年男子慢慢走近
就躲到車旁,因我車停的位置有些斜,所以丫認為對方應該看不到她,安心的在
我車旁等那中年男子走過,只是那中年男子並沒有照正常該走的路徑從我車前經
過,而是越走越靠路旁,還一直向我的車方向走來。

到距離不到十公尺時,車已無法擋住丫,丫沒料到有人會走到如此靠近她,
竟也傻傻站著不知該如何是好,手拉著靠那男子方向的衣角,想把衣服拉長一點
要多遮住一點屁股似的。

丫就這樣靠我車旁側面對著中年男子,那男子也邊走邊打量著丫。眼見路旁
站著一位穿著幾乎透明的女子,衣服裡面還空無一物,側面看到凸起的胸部外,
竟連兩粒奶頭都隱約可見。雖沒正面對他,但側面看到光滑的大腿連到薄紗遮住
的屁股,不禁讓人聯想到那神秘三角地帶會是怎樣的景像。

這一光景讓那男子將腳步放緩,好像這幾步距離是永遠走不完似的,只是後
來再看站在旁邊的我一眼後(幸好本人長得還算魁武)並未停下來,但也順著路
旁最邊邊一直走到我車尾才轉彎往山上走去,經過後還不斷回頭看那凸面鏡,想
當然他是從鏡內發現別有洞天。

而丫卻還未發現為何那男子走來要往我們車旁靠,正常人走路看到有人,不
是會繞遠些經過嗎?那人走過後,丫一直問我說為什麼?當發現那凸面鏡的「妙
用後」,才曉得為何剛剛車經過轉彎我會將速度變成更慢。

我還在車快轉彎時要丫將衣服拉起拍照,也是如此,甚至有駕駛開過時還會
停下來回頭看,但若是只回頭,沒透過凸面鏡是看不到丫的。

拍了不久,有輛車往山上開下,也在我們前面停下,丫見狀趕緊躲回車內。
那車停好後走下一男一女,我對丫說:「他們在那邊剛好給我的車擋住,應該下
來拍沒關係。」丫看了一下也覺得沒問題就下車繼續拍照.

 性愛小說, 情色小說, 成人小說, 色小說, 色情小說